走出去讲真相 快救人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二零一八年,我和同修商量咱们互相配合每周出去讲真相,同修同意了。我们骑一台电动车,同修骑,我坐在后面,路上不说话,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清除一切阻碍众生了解真相的邪恶生命和因素;清除阻碍世人退出邪党团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和因素,大法弟子所到之处一切邪恶全灭。

一、得救的生命放声大笑

第一次出去,去了一个村子,正是中午,马路上没人,骑着骑着看见一个巷子里出来一个人,我们就拐進去,看是位大姨,就向她打招呼:大姨好。她没反应。下车来到她身边,说大姨好。她说:我耳朵背。我们贴着她耳朵大声告诉她:法轮功是佛法,全世界许多国家都有学的,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编排的是造假栽赃法轮功的。

她听明白了,说:没上过学,也没入过队。我们告诉大姨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份的。她放声大笑,笑的是那样的开心,那样的幸福。

我们说:姨呀,在今天,在这一刻,我们有缘相见,是天意,是大法师父叫你得救,生命都在等待听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说:那太谢谢你们了。我们说:要谢大法师父。她说:好,谢大法师父。她还说:我家太脏太乱了,真想让你们到家里坐坐,喝点水。我们说:姨呀,您能明白真相得救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二、接过书抱着,转动轮椅调头就走

有一次,救人回来的路上,看见一个男子坐着轮椅,在一个厂子门口坐着呢。同修车骑的很快,都过去了。我们同时想到,得救他,不能落下有缘人。

停下车,走过去,他六十多岁的年纪。我们说:大哥这里也没有人家啊,您咋在这坐着?他说是自家办的厂子,他得病了,现在由儿子管理,自己现在啥也不能干了,成废人了。

听口音不是我们本地人。他说是浙江人。我们说:别说自己不行,会好起来的。送你一本法轮功故事册《天赐洪福》。他说:不看。我们说:是不敢看吧。给他讲法轮功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世界需要真善忍,还给他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帮他退出少先队,我又把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送给他,多看看了解真相会得福报的。

他接过书抱着,转动轮椅调头就走。

三、他把书高高举过头顶,大声说:都平安

我们骑一台电动车,在大马路上行驶。同修看见前边有一位大叔在慢慢行走,说:追上他,你先打招呼。大叔好!我们下了车,说:大叔溜达呢?他答了一声。我们说,大叔这些年知不知道九九年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制造的“天安门广场自焚”案件是假的?他停下脚步,说:你们是支持法轮功,还是支持共产党?如果你们支持法轮功我们无话可说。你们看现在生活多好啊,要啥有啥,你看你骑的车子、穿衣服,开的工资,不都是××党给的吗!我说大叔啊,楼是谁盖的,地是谁种的,不都是工人、农民干的吗?不都是我们每个人的纳税钱在养活他们吗?怎么能说是他给的呢?

大叔好象略有所悟,哦了一声。我说,我们不是跟它干、跟它斗。它做了那么多的坏事,善恶有报是天理,谁干的坏事谁承受。只想要让您大难来前保命,平安。您现在散步不也是为了身体健康和平安吗。他说那是。我们送给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让他自己回家看一看。他接了书,就向前走去。我们上了车,说大叔要平安啊,他把书高高举过头顶,大声说:都平安。

四、快来,听”法轮功”给你们讲

一天下午,我们来到一个靠山的小村子,这小村子很古朴,墙还是石砌的呢。看见一男一女在自家园子里,用平时捡来的石头砌墙呢。打过招呼后,我们分别给他们讲真相。我给那位男子讲,说:法轮功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天安门自焚”是共产党造假用来迫害法轮功,从而用谎言来毒害老百姓,不让人相信神佛的存在。他说:与咱老百姓没关系。我说,怎么没有关系呢,你看老天爷不给咱下雨,咱们没有收成,玉米棒都不结。拿出真相画册给他看,他也不看,说:没用,我只相信不干活没人给钱。你讲你的,他干他的活,他只是笑、也不反对。

问他入过队没有,说上过小学,啥也不是。我觉的他还是怕。同修给他妻子讲明白了,他妻子做了“三退”,退出少先队。同修先送她一本真相故事《明白》,后来我又送她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告诉她看明白给老弟好好讲讲。她很高兴的答应了,还说谢谢。

刚说完,路边走过一位大姨,我上前和她讲真相,她也退出少先队了。又有一位扛着镐的大哥路过,同修上前给他讲,他说他还当过兵呢。我们说:那肯定也入过党吧?他说:入过。同修说:大哥都退出来吧,咱们保命保平安,才是最重要的,它干了那么多的坏事谁给它当陪葬。他同意了。我们送给他一本《九评共产党》和一本《明慧画报》第160期。他说:我回家就看。我们说:大哥你看完了就更明白了。

这时,远处有三位大姨,我当时闪过一念,人多不好讲。可这时,听见有人喊:快来,听法轮功给你们讲。原来是那位砌墙的兄弟喊的。那三位大姨向这边走来。不远处又有人喊:干什么的?我寻声看见,是一个瘦高个子戴着眼镜的大哥,我马上迎了上去。我怕他干扰同修给那三位讲真相,我说:有真相故事画册你看吗?他向这边走来,边走边说:不看,我就信××党的,××党给开钱。那三位姨也回应:对,××党好。我说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尽迫害好人。他说迫害与我没关系。我大声说:怎么没关系?如果你的孙子打上毒疫苗,喝上假奶粉,你还说与你没关系?共产党造假,“天安门自焚”案是假的,你还不分辨。我随手递给他一本《九评共产党》和一份《明慧周报》。是最新版的,首页上印有非常醒目的“马来西亚学校八百名学生在炼法轮功”的大幅照片。他接过去,说那我得回家好好看一看,走了。

我回身面向那三位大姨说:姨呀,我们的钱不是它给的,是我们的纳税钱在养活他们,我们只是叫你们明白、了解真相,不是跟它斗,让你们平安保命啊。有个姨说:好,就要平安。于是都做了“三退”。每人分别送给一本《三退画刊》、《宝镜漫画》、《1400例谎言的背后》真相故事册。我们告别他们又去救有缘人。

五、看了就不想撒手

又是一天下午,我们在一个村子,看见巷子里有个人,我们就拐進去,一位大叔坐在自家门口石墩上,旁边放着一根拐杖,我们往前走,端详他,发现他一只眼睛有毛病,另一只眼睛半睁着,一看他身体就不太好。我们蹲下,跟他讲:有人跟您讲常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没有?他说没人讲,我们问他上过学吗,说没念过学,不识字。

我们给他讲了真相,让他诚心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的。我拿出一本《三退画刊》封面蓝色的底非常亮眼给他看,他接过册子,一页一页的翻看,很是认真。我本想拿给他看看就得了,可他看了就不想撒手。只好说:大叔你喜欢就送给您了,让孙子给读读了解法轮功真相,您的身体会好起来的。他很高兴。

这里我想说一下,我们做的真相册的封面都选择单面铜版纸,这样打出来的封面非常亮丽,华美,很自然就能吸引人,这当然与我们的明慧编辑排版的同修做的好有很大关系。象上面那个大叔的例子很多。有的人你问他看不看法轮功故事册,他晃着头说不看,当你把明亮的册子拿出来,他的眼睛就在册子上了,拿着就不放手。

讲真相时,我们向世人问路时,碰到好几位,都是笑呵呵的,非常细致不厌其烦的告诉你,直到你明白。当你问他平安“三退”没有?他说退了。明白真相的生命,他们那么的可爱纯净,都面带笑容。我们看到不被共产邪灵控制的生命,在他们身上体现出纯净、善良、诚信和可爱。

随着正法的洪势推進,邪恶的因素是越来越少了,世人也渐渐的清醒了,很多人敢看真相,敢接触大法弟子了。但是还有很多世人没有得救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师父说:“叫醒他们,是你的责任。救度他们,是你们的责任。”[1]我们的责任仍然艰巨,我们救世人脚步不能停。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