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自由”是面对常人的诉求


更新: 2019年10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随着正法的推進、香港事件的爆发,全民反迫害的势头越来越猛,大法弟子讲真相的大型活动也越来越多。近来发现有些法轮功学员代表发言时,把“信仰自由”作为大法弟子的主要诉求。

个人理解,“信仰自由”是常人的普遍诉求,而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应该清楚,我们谈到“信仰自由”,只是面对常人的诉求。而大法弟子的被迫害,有其更深层的原因。如果大法弟子作为第三者发言时,把“信仰自由”作为一个诉求,应该没问题,大法弟子在讲真相时讲中共对信仰自由的践踏和人权的迫害,这都没有问题。但是代表大法弟子发言,应该主要阐述我们的呼吁。

个人理解,大法弟子的呼吁是以下三条:

1.停止迫害法轮功
2.释放所有被抓的大法弟子
3.法办江泽民等迫害元凶

中共控制的中国大陆从来就没有过真正的信仰自由,然而在一九九二年到一九九九年期间,大法在中国大陆得以洪传。一九九九年,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从这一点也能看出,大法弟子遭受迫害不是因为有没有信仰自由,而是正邪交锋,旧势力要毁掉世人,不让世人得救。

个人理解,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8/“信仰自由”是面对常人的诉求-3942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