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父母修炼大法获新生


更新: 2019年10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二十多年前的一天,我在父母家碰到了一位父亲的同学,看到他时我很吃惊,因为在前几年碰到他时,他的颈椎病十分严重,颈部基本是僵直的,头不能左右转动。看侧面只能把整个身体转过来,当时他告诉我说,为治这个病,中西医、推拿按摩、气功等各种方法都用过了,但效果甚微,正常生活都困难。而眼前的他却是红光满面,精神十足。六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就象四、五十岁的样子,以前走路僵硬的姿势一点都没有了。

他告诉我:他刚参加完郑州法轮功学习班,九天班下来身体发生了巨大变化,原来折磨自己的颈椎病、高血压等病被大法师父全都治好了,不仅身体发生了变化,连人生观都彻底改变,真正明白了人来到世上的意义和目地。今天就是来告诉我父母让他们来学法轮功。

一、父亲从难以言状的病痛中解脱出来

看到他的变化,我的心动了,就鼓励父母去学,能治好父亲的病那当然更好了。当时他给我留下了一个深刻印象:他是一个遇事满不在乎的人,可一说到大法和师父那种虔诚的样子,使我也升起了对大法师父的敬意。

我父亲当时患“巴金森综合症”好几年了,左手颤抖不止,全身僵硬,生活靠别人帮助勉强能自理。为治病也用了很多方法,但收效甚微,后来一直服用一种進口药,但只能维持很短时间,这种药当时还很难买,药价很高,而且副作用很大,属精神类药品,长期服用导致身体出现一种状态,按他自己说就是心里难过,医生也束手无策。一犯起病来,只能趴在椅子背上把腹部顶住,而整个人的精神给人感觉到一种莫名的恐怖,小孩看到都害怕,并且身上散发出一种怪味。几乎每天都是在这种痛苦中煎熬,母亲身体也不好,侍候父亲多年已搞得身心疲惫,精神都到了崩溃的边缘,经常莫名的发火,家中所有人几乎都在围绕着老父亲的病生活,家中很难有欢声笑语。

自从父亲的同学来教父母学法轮功后,慢慢的发现父亲犯病的次数越来越少,面部阴森森的表情没有了,眼神变的慈祥安宁。有一天母亲告诉我说:“你爹说他不吃药了。”要知道那几片药就象是父亲的命一样,每天都惦记的三顿药,怎么说停就停了呢?这法轮功真厉害。直到后来我走入修炼才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给父亲清理身体的结果。自停药后父亲的病再也没犯过。从此家中充满了祥和和欢乐!爷爷奶奶炼功小孙子跟着学,一招一式似仙童下凡。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经历过历次政治运动的父亲,害怕牵连子女,不敢公开炼了,也由于自己的执著心放弃了修炼,于第二年去世,但去世时平静而安详,没有象其他得此病的人去世时出现全身溃烂等状况。如果不发生迫害,通过進一步修炼父亲会有更好的结果。

二、母亲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母亲自见到父亲的那位同学以后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她说:自你叔叔讲了法轮功的情况以后就感到天旋地转的,并看到满屋是转动的圆圈(实际是法轮)。转的她几天头晕晕的,过后就象头上去掉了一个箍子一样感到很舒服。母亲年轻时就身体虚弱,曾经患过肺结核、妇科病等。从事教师工作,上课时在课堂上都会发晕、犯困。现在通过修炼大法再也没有犯过,最明显的是脾气和情绪的变化。由于长期侍候病人造成的精神压力使母亲的脾气很大,但现在却变的慈眉善目。

看到母亲的变化,家里人及亲朋好友陆续有几人走入了大法修炼。母亲修炼一直很精進,即使在迫害发生后依然坚持修炼,现在已八十五岁了,一人独立生活。从来没有因身体的原因让子女照顾过她。两个老人两种选择,两种结果。母亲就是真相,邪恶迫害二十年,用谎言也无法迷惑我家人和亲朋好友。

三、我脱离了乱世罪恶的泥潭

九十年代初我就是一个国企分厂的厂长,具有独立行使的权力,是本地区最年轻的处级干部,各项事业如日中天,踌躇满志的同时,由于受社会上及时行乐等不良风气的影响,各种坏的东西在思想中开始慢慢滋长,贪色贪利之心渐渐膨胀,道德天平开始失衡,已开始滑向犯罪的深渊而不自知,如果不是修炼大法,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本来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很可能在某一天会破裂,而不断膨胀的贪欲也会使自己利用权力而不择手段贪污腐化,而更可怕的是在思想中还认为当今社会就是这样,没什么。

那时也知道有法律、有所谓的组织纪律约束,但在内心从来没有拒绝和抵挡过各种诱惑。我走入大法修炼也是受父母的影响,开始时只是从“祛病健身有奇效”这个层面上认识的,但随着不断的学法,除身体有明显变化外,世界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我看到《转法轮》中阐述的法理时,内心感到的那种震撼是无法形容的,那种负罪感、悔恨心真正是从内心发出的,痛改前非也是从思想上根本转变过来而为的。为弥补自己的这一切,我真诚的把大法的美好讲给被自己伤害过的对象,把恶缘善解为善缘,在利益上不再动贪念,对送来的礼金礼物一一回绝,这样做了以后,内心感到了少有的愉悦与宁静。

修炼二十年,经历了种种坎坷与魔难,但回忆起刚得法时的情景宛如昨天,清晰而深刻。感到无比的幸运和幸福,在以后的学法中知道了师父为救度我们给予我们的、为我们所承受的是我们无法报答的。“师恩浩荡洪如天,唯有精進报师恩”应是我们众弟子的心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6/我和父母修炼大法获新生-394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