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俄罗斯法会后学员谈感想(图)

更新: 2019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法会的前一天,来自俄罗斯各个城市的学员在莫斯科市中心、和各个人群密集的地方和中国领馆前集体炼功,发放真相资料和征签呼吁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图1~2:在中领馆前讲真相'
图1~2:在中领馆前讲真相

'图3:发放资料讲真相'
图3:发放资料讲真相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十三日,第二十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莫斯科郊区召开。法会过后,一些参加法会的法轮功学员交流了自己参加法会的体会。已经修炼十七年,来自五山城的塔季亚娜·格里波娃(Tatyanana Gribova)说:“每次法会都会给人留下不同的印象。这次,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一位修炼法轮大法大约三、四年的新学员的经历。一个年轻人因饮酒和吸毒等不良习惯而不能融入社会的故事。但是,由于大法的力量和对大法的信仰,他设法彻底改变了自己,甚至说话和行为方式都发生了变化。在他的故事中我感到了他对法轮大法帮助他走上了一个正常人的道路深表感激。”

'图4:来自五山城的塔季亚娜·格里波娃(Tatyanana Gribova)'
图4:来自五山城的塔季亚娜·格里波娃(Tatyanana Gribova)

来自喀山市的伊琳娜(Irina)说:“我从今年三月开始学炼法轮大法,第一次来法会感到非常高兴和幸福。在过去的两天里,我问了很多人关于如何做得更好,如何有效修炼的问题。我也得到了所有让我困惑的问题的答案。对我来说,一生都有一个寻找生命意义的问题,这里几乎所有的发言人都在谈论这一点。我可以说我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意义,毫无无保留地说就是大法。”

'图5:来自喀山市的伊琳娜(Irina)'
图5:来自喀山市的伊琳娜(Irina)

来自科斯特罗马市的嘎丽娅·吉尔沙诺娃(Galia Kirshanova)说:“修炼大法七年,大法彻底改变了我,我在学习看自己的问题,而不要怪别人。我曾经奉行‘如果您想改变世界,就从自己做起’的原则。现在,除了我自己,我不再试图改变任何人、任何事。大法教会我如何分析自己的行为。此外,我还摆脱了疾病,我完全康复了,并在三十九岁时生了第二个孩子。”

'图6:来自科斯特罗马市的嘎丽娅·吉尔沙诺娃(Galia Kirshanova)'
图6:来自科斯特罗马市的嘎丽娅·吉尔沙诺娃(Galia Kirshanova)

在法会上的经验交流可以帮助发现自己修炼的不足,阅读的每一篇稿件都有和自己相关的地方。来自辛菲罗波尔市的医师亚历山大·布朵夫金(Alexander Pudovkin)说:“在这次法会上有两篇交流印象深刻,讲述了修炼人克服了种种障碍和困难。从这些稿子中我明白了,需要变得更加宽容,更加祥和的对待所有事物。这种态度将有助于克服生活中的一切考验。”

'图7:来自辛菲罗波尔市的医师亚历山大·布朵夫金(Alexander Pudovkin)'
图7:来自辛菲罗波尔市的医师亚历山大·布朵夫金(Alexander Pudovkin)

来自科斯特罗马市的奥利佳·卓别琳娜(Zabelina Olga)说:“我喜欢来自俄罗斯不同地区的许多同修发言,涵盖了我们生活的许多不同方面。我记得一个不断谴责丈夫的女人(修炼自己而改变)的经历,这完全适用于我。此外,我们甚至在当地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们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对自己伴侣谴责的物质。我认为必须以无为和慈悲代替谴责,以消除这种情况。”

'图8:来自科斯特罗马市的奥利佳·卓别琳娜(Zabelina Olga)'
图8:来自科斯特罗马市的奥利佳·卓别琳娜(Zabelina Olga)

来自莫斯科市的基里尔携带妻子亚娜和儿子季穆尔一同来参加法会。亚娜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法会。到了这里,我感到快乐和幸福,使人精神振奋的气氛。”

'图9:来自莫斯科市的基里尔一家'
图9:来自莫斯科市的基里尔一家

基里尔:“我尽量每年都参加法会,每次我都满怀热情。同修的经历帮助我修炼自己,摆脱了自私的想法,并尝试更多地为他人着想。在我看来,在任何职业中人都需要修炼自己并努力变得更好,没有顶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