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心结 丈夫终于回到大法修炼中

更新: 2019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丈夫在二零零三年也正式走上修炼大法之路。后来,我被非法关押六年,丈夫还一直坚持修炼,也承担着一些讲真相的项目。

二零一五年在一次帮同修拿资料的时候,丈夫顺路给儿子取五万块钱应急,中途去饭馆吃了一顿饭,等从饭馆出来开车门一看,五万块钱消失的无影无踪。丈夫又气又急,下车的时候腿都发软了。儿子一看钱丢了,虽然没有说一句责怪丈夫的话,也愁的好几夜都没合眼。

可是自从这件事以后,丈夫对大法产生了怀疑,动摇了修炼的信心,慢慢的放松了修炼,甚至产生了埋怨:“我做证实大法的事,师父为什么不保护?”

我当时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不能和丈夫及时从法上交流切磋,解开丈夫的心结。结果,丈夫慢慢的又开始抽烟喝酒、赌博。

等我出狱回家后,看到丈夫消沉的状态,心里很是着急,虽然也常常劝丈夫回到修炼中,可是当时我是带着情、埋怨、急躁心,所以每次劝丈夫的效果都不好。有两次因为话不投机,丈夫还动手打了我,把我两颗牙都打掉了。我当时一点怨恨都没有,即使被他打了,也还和原来一样心平气和。自此以后丈夫有了变化,脾气小了许多。

紧接着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一棵树叶茂盛的大树突然倒了,我看着这么绿油油的树叶很是可惜,招呼旁边的人赶紧把大树扶起来,我使了浑身的力气才把大树扶了起来。醒来后我怎么也悟不到这是应该扶谁,我还和同修讲了这个梦,也没悟到是应该扶谁。

过后我突然想回老家看看两位老同修,于是和丈夫一起回了老家。去了同修家以后,丈夫就开始发泄魔性,把这些年来心中的不解和埋怨都倒出来了。这些话丈夫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今天趁这个机会和同修从法理上跟丈夫切磋,老同修对丈夫说,虽然你损失了那五万块钱,或许师父帮你化解了大的灾难。因为那会儿丈夫取钱的时候就被跟踪了,趁丈夫在饭馆吃饭的时间,跟踪的人偷了钱,假如丈夫不去吃饭,要是被半路打劫,岂不是生命有危险,那后果就不可想象了……

丈夫终于解开心结了。从这以后,丈夫马上就把烟酒戒了,更不去赌博了,学法炼功、发正念,都完全是自己主动精進了,到发正念时,丈夫都赶紧吃完饭,生怕耽误了发正念的时间,丈夫终于又从新回到大法中了。

我发现丈夫原来头顶上没有头发,秃顶的地方长出了又黑又密的头发。整个人的精神焕然一新,脸色也好了,人也胖了、壮了。

更神奇的是,损失的五万块钱看似是失去了,可是后来儿子在一个月中就挣回了五万块钱,而且从此以后生意越来越好,做啥都顺利。儿子和儿媳妇更相信大法了,每当过年过节两人都要给师父磕头上香。就连小孙子自从我带着照顾以来,从来都是班级里的前几名。

修炼这些年,走过了风风雨雨,九死一生,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现在家人的这些变化真是让我无限的感恩师尊。正信是迫害不倒的,大法是超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