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游行 声援3.4亿民众三退(图)

更新: 2019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记者章韵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到十月十二日为止,大纪元网上记载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是:343,358,006。为声援三亿四千多万的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一起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十一点在市中心的克拉伦斯公园(Clarence Park)集合,十二点开始出发,游行经过最繁忙的市中心和唐人街,一路受到民众的赞赏和欢迎,很多华人现场三退。

游行有八大方阵:雄壮的天国乐团领先开道,跟着有花车、法轮大法好、炼功方阵,舞狮队,反迫害方阵,九评退党方阵,腰鼓队。

'图1~18:为声援三亿四千多万的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十月十二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一起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
图1~18:为声援三亿四千多万的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十月十二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一起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

执勤警察:我以后都要申请守护法轮大法的游行

'图19~21:守护游行队伍的警察们。'
图19~21:守护游行队伍的警察们。

游行队伍由加拿大皇家警察的警车开道,两边由执勤警察骑自行车护送游行队伍。护送队伍的警察特别兴奋,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跟着天国乐团的节奏向路边的观众招手,游行队伍到终点时,警察们高兴地给法轮功学员们鼓掌,还跟法轮功学员合照。最后他们的队长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了学员和警察们的合照。

一位执勤警察说:“我真的太喜欢这个游行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维护过这个团体的游行,我这是第一次,跟着他们的时候,令我非常地平静。我希望其它的游行都象这个游行就好了,我们的工作就容易多了。”

另一位执勤警察说:“他们非常守规矩,非常自律,还很整齐。他们这么多人,我们又不知道是什么队伍,所以来了不少警察。所以我也来了,下次如果是‘法轮大法’的游行,我要自告奋勇,我要告诉我的上级:我要求去守护他们!”

东北机关干部:法轮功学员二十年的坚持令人敬佩

来自东北的张先生带着八十一岁的母亲观看了游行的整个过程。他说:“整个游行看下来,真的太好了。传达的信息非常明了,该表达的都表达清楚了。在海外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信息是必须的。”

他说:“我在国内时法轮功学员就给我做了三退,我在国内的一些朋友都是党干部,也都退了,这是个挡不住的趋势。人们私底下都在谈,中共真的是太邪了,所以也就彻底脱离它了。”

张先生还说:“二十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下来太不容易了,太有勇气了,太了不起了,令人敬佩啊!”他回忆着说:“我们的机关里也有不少法轮功学员,他们真的是不一般,都是特别好的人,他们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在工作中、生活中都失去了很多,但他们都是坚定不移的,真的挺让人感动的。有的以前是当官的,有的在企业中是管理层的,都被打下来当一般的员工,但他们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好。你会非常放心让他们去办事,给他们什么工作都放心。比如你给一样的钱让别人去办事可能办不成,你给法轮功学员去给你办,他们不但把事情办了还让你省钱。总而言之,就是一群好人!”

他最后说:“我在这里常看大纪元和新唐人,因为他们的新闻都是真实的。现在很多媒体包括西方媒体都在做假新闻。我希望很多还不明白真相的华人能多听听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是该明白的时候了。”

浙江移民:到海外才知道法轮功这么好

来自浙江的陆先生说:“我去年来到多伦多,我在一个景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我觉得他们非常的正和非常的祥和,我觉得怎么跟国内说的不一样呢?我就问了一些问题,一位阿姨就给我讲了很多,所以我去年就已经做了‘三退’了,今天这个游行很壮观,我就来看了。”

他说:“在国内的时候我们都只能听到共产党的宣传,特别是‘自焚案’,让很多人都觉得很害怕。来到海外才知道法轮功这么好,当我看到真实的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我才明白共产党在说谎。接触过一些法轮功学员后,知道了法轮功真的是很好,所以也想学。”

北京组织部干部:谢谢让我这个管党员的给退党了

来自北京组织部的一位先生和太太到多伦多旅游,当有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劝“三退”时,他说:“退党?我就是管党员的。”法轮功学员孙女士跟他说:“那是你的工作不怪你,但你要明白自己退出来的好处。”他停下来听了很长时间的真相,他终于明白了。他非常感谢地说:谢谢让我这个管党员的给退党了。学员最后跟他说:你福份大,很快你就会换工作的了。他说:“谢谢!”

香港人竖拇指:太棒了!太爽了!中共一定倒!

来自香港的张先生,在唐人街遇上游行,一直观看完整个队伍,他对记者竖起大拇指说:“太棒了!太爽了!中共一定倒!”

他说:“我非常清楚中共的邪恶,现在的香港事件,更让人们看清它的杀人本质。迫害法轮功的事我也非常清楚,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天天在这(指唐人街)讲真相,谁都应该明白了。不明白就真得好好想想了。”

治疗咨询师:这样的信息应该广传出去

'图22:在市中心上班的塔雅(Taya 左)和她的同事拉塔莎(Latasha 右)一起观看了游行'
图22:在市中心上班的塔雅(Taya 左)和她的同事拉塔莎(Latasha 右)一起观看了游行

在市中心上班的塔雅(Taya)是一名戒瘾治疗咨询师(addiction counsellor),她和她的同事拉塔莎(Latasha)一起观看了游行,她说:“这个游行非常明亮和多彩,我们都看懂了他们传达的信息,要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个信息应该广泛传播出去,迫害太残酷了,要让各界的人士都知道,需要更多的支持,各国政府更是要出来支持,让这场迫害马上停止。”

同事拉塔莎(Latasha)说:“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支持法轮功的这场反迫害,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应该各界各国都要来关注和制止迫害。”

欧洲游客:这么残忍的事情不应该发生

'图23:来自欧洲的游客马丁(Marten)和马里珂(Marijke)'
图23:来自欧洲的游客马丁(Marten)和马里珂(Marijke)

来自欧洲的游客马丁(Marten)和马里珂(Marijke)非常认真地观看游行,马丁说:“今天的游行非常壮观,信息非常清楚。他们都非常清楚他们在做什么,坚持自己的立场是一件好事,让别人知道真相也是一件好事。我们知道一些法轮功的情况,也知道他们受迫害很残酷。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也通过网络看到过一些信息,中共对他们的迫害真的非常残酷。这么邪恶的事都做得出来的政党肯定很快就完。”

他的太太马里珂说:“太可怕了,这么残忍的事情不应该发生。我都不愿意到这种独裁的国家旅行。”

美国大学生游客:法轮功学员应该有自由去实践他们的信仰

'图24:来自于美国纽约的亚伦·史密斯(Aaron Smith)和女友莉迪亚·凯里(Lydia Carey)'
图24:来自于美国纽约的亚伦·史密斯(Aaron Smith)和女友莉迪亚·凯里(Lydia Carey)

来自于美国纽约的亚伦·史密斯(Aaron Smith)和女友莉迪亚·凯里(Lydia Carey)来多伦多旅游,他们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大学生。

史密斯说:“我知道今天的游行是法轮功学员为了庆祝三亿多民众退出中共,并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大游行。我觉得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的,法轮功学员应该有自由去实践他们的信仰。”凯里说自己很喜欢打坐,回去后要到法轮大法网站上去认真看一看并学一学。

圭尔夫(Guelph)居民:回家要去找炼功点

'图25:罗杰斯(Rogers 左)是来自多伦多周边城市圭尔夫(Guelph),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整个游行'
图25:罗杰斯(Rogers 左)是来自多伦多周边城市圭尔夫(Guelph),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整个游行

罗杰斯(Rogers)是来自多伦多周边城市圭尔夫(Guelph),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整个游行,他们很兴奋,很认真地听完学员给他们介绍法轮功和讲真相,他说:“我这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大法的游行,太好了,发自内心的喜欢,我们非常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我们回家要去找炼功点学炼。”他还留下了他的邮箱(Email)地址给学员,希望能把有关信息发给他。

英国游客:真有幸在此遇上法轮功并带回信息

'图26:英国游客苏珊(Susan 左一),玛格丽特(Margaret Earl) 和德里克(Derek Earl)'
图26:英国游客苏珊(Susan 左一),玛格丽特(Margaret Earl)和德里克(Derek Earl)

英国游客苏珊(Susan)、玛格丽特(Margaret Earl)和德里克(Derek Earl)经过游行队伍集合的地方,苏珊说:“我们在马路的那边,这边的景象把我们吸引过来了,遇上一群非常祥和和友好的人,给我们介绍了法轮功。真有幸在此遇上他们得到这个信息。之前我们只是听说过一点点。”

玛格丽特指着传单说:“你看他们的原则是‘真、善、忍’,这是全世界需要的,这是全人类都需要的。如果因为信仰这个而迫害他们,那就太邪恶了。迫害法轮功真的是不应该发生。”

德里克说:“其实看香港现在的事件就非常能看清中共的本质,这么差的政党相信不会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