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召开 师尊致贺词(图)

更新: 2019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澳洲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市政厅礼堂(Melbourne Town Hall)隆重召开。约千名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法会发来贺词,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作为标题再次提醒大法弟子在正法最后阶段,修好自己,不辱使命。

师尊在贺词中鼓励大法弟子:“最可贺的是,在讲清真相的同时,在国际上大量的世人被救度,大量的中国人退出邪党组织、有了希望。”“当然,这一切只有大法与大法弟子才能做到。那么为了能做的更好,只有学好法才能做的更好,完成这历史使命。”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市政厅(Melbourne Town Hall)隆重召开。'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市政厅(Melbourne Town Hall)隆重召开。

本次法会有二十名中、西方学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念正行兑现自己史前大愿过程中的修炼心得。发言中,与会大法弟子无不深深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与大法的威德,表示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比学比修,勇猛精進,兑现使命。

发言者用朴素诚挚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问题时,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修正自己、化解矛盾、提升境界。他们中有从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传出后就走入修炼长达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近年通过不同渠道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开始修炼的新学员。经历了身心巨大变化的他们,在各自不同的社会环境中,践行着真、善、忍,为破除中共谎言讲述着真相,展示着修炼人的风范。

'图3~8: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了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念正行兑现自己史前大愿过程中的修炼心得。'
图3~8: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了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念正行兑现自己史前大愿过程中的修炼心得。

学法修心添正念 坚持每天讲真相救人

本次法会交流中,大部份大法弟子都谈到了学法的重要性,他们把读《转法轮》当作日常生活中必须做的事,深深体会到只有学好法,才能用慈悲祥和的心态去面对日常生活中的矛盾,才能得到智慧和能力去救度更多的众生。

李女士交流了在扎扎实实的用心背法中体会到了大法修炼的神奇。她悟道:“背法的过程是考验意志力和吃苦能力的过程,是实修心性的过程。”与同修一起背法还突破了个人的安逸心,有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美妙。从小在大陆长大,她感觉自己有时不自觉就会流露出假恶斗的党文化。背法后能认清并去除它,善由心生。她悟道:“象神那样慈悲善念,无私为他。如果我时时保持这种状态那不就是神在人中吗?那不就是师父要的吗?”“当思想很纯净时,我真的感到了慈悲平和的力量。那一刻任何邪恶都会解体掉,讲真相声音就具有了穿透力,把美好带给了众生。到公园景点,有时会有游客主动来听真相、学功。”

郑女士表示:“我每天学两讲法,有时也背法,我已经背了两遍《转法轮》。我把学法当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是我生命存在必须的事,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学好法,才能有在大法中得到的智慧和能力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我才能有慈悲祥和的心态去面对矛盾和心灵上遇到的撞击,才能抵挡住末劫复杂的人类社会形形色色的诱惑和道德败坏的污染,才能有正念闯过魔难和旧势力的干扰。”

“我要求自己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需要上班的日子我就在下班后到华人多的地区去讲真相,长期坚持也不是很容易的,有时下班很晚,而且感到很累,我问自己是不是可以不去讲真相了?答案是:当然要去,如果今天这个原因不去,下次那个原因不去,这样就不能再坚持下去了。所以,无论是寒冬、酷暑还是下雨天,我都出去讲真相救人。”

各年龄层修炼者突破安逸心开口讲真相

在本次法会中有数位不同年龄层的大法弟子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大法项目之余,如何突破安逸心、怕心和各种人心,用周末等业余时间去景点开口讲真相的过程。他们还用事实证明自己在较短时间内修炼状态得到可喜的提升,而自己平时一直做的证实法的工作也得到了事半功倍的成效。

在语言学院任职的年轻大法弟子周女士从小随家人得法,但陷于学业和现代生活中,二零一三年重返修炼后放淡名利执著,身心健康。同事和客户了解真相后,有好几个人来学功。听了师尊在今年纽约法会再次提到年轻大法弟子也应该多上景点救度众生。周女士悟道:“对我来说去景点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肯定就是最好的项目,因为师尊安排的就是最好的。”她开始突破安逸心、怕心,每周末上景点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过程中还修出耐心,更加能为他人着想,在较短时间内修炼状态得到可喜的提升。

在公司全职上班的中年大法弟子米女士在交流中表示:“随着学法的不断加强,真正从内心感受到自己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荣耀!有什么个人的事能比救人更重要呢?……以前到真相景点基本是去炼功。自己在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之后,开始突破安逸心开口讲真相。平时在公司用脸书(Facebook)传播真相,下班回来做媒体项目;周六景点讲真相,中午赶回来做对华广播录音,之后参加学法;周日也去景点讲真相,还要做好家务。”最后米女士表示,把心用在救人上,就能事半功倍。

七十五岁的潘女士反迫害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第一线讲真相,她带着大法弟子的善良和慈悲,把世人当亲人。不但长期在悉尼讲真相,还在全世界各地真相点和景点的讲真相中,劝退过东航整个机组的、大陆组团旅游的中小学生和大量各行各业的中国游客。十年间她为十多万人做了“三退”。她交流说:“得法以来,自己用大量时间入心学法,转变观念,随时保持正念。在法中提升的美妙无以言表。”她还表示要达到更高层次的标准和要求,必须依靠大法的力量,才能有更高的效率、更大力度、救更多的人。

在协调神韵推广中修炼成熟

法会中还有数位大法弟子谈到了在推广神韵过程中如何修心,提升自己的过程。

协调神韵推广的樊先生表示:“大家都认为今年本地的神韵推广做得不错,有重大突破。我心里也是喜滋滋的,也认同这一说法。原以为我们今年会受到表扬。可是事与愿违,表扬的话一句都没有听到。在首场演出之后,我听到都是我们做的不好的反馈。”

虽然樊先生在当时感到真的难以接受这些批评意见,并想方设法对这些批评做了辩解,但通过向内找后,他悟道:“从修炼这个层面上讲这是给我修的,是为了去我想听好话的人心而给我安排了这样一个场景。就是从工作上看,我所听到的批评也都是对的,都是事实,并没有冤枉我。我们听过很多有关做神韵的交流,大家普遍谈到的都是无论做哪方面的工作都要用心去做。”

“我从这次批评中受益良多。这些经历使我悟到,作为一个神韵推广的主要协调人,无论在找剧场、找旅馆以及在提供饭食,还是在推广方式方面,都不能简单地重复去年的做法,而是要不断地改进,以符合神韵快速前进的步伐。”

来自越南的郭女士是二零一五年八月份得法的新学员,每天都坚持炼功,不久她的两个孩子也顺其自然的跟她炼起来了,她丈夫也跟着学,一起看书听师父讲法。郭女士表示:慢慢的师父的话渗透在我心中,我会看自己并开始改变,把自己变得更好。我们家庭气氛也变得更加祥和了。

郭女士经营自己的旅行社。她说:我对神韵艺术团救度众生的重要性更加深刻了解,从而我心中想带游客去观看这个秀,前后组了二个团去澳洲与新西兰观赏神韵,并开拓专门去澳洲、日本、台湾观光并去观看神韵的旅游团。我很幸福能跟同修配合,带社会上的各个阶层游客出国观看神韵。虽然很辛苦,有时我忘吃、忘睡的工作,可只要自己多努力一份就多一个生命能得救。去年大概有近千人次的游客去看神韵。大法弟子救人,为每个生命得救的代价要付出很多心血、汗水,虽然表面上很平静,但需要坚强的毅力。

经商新学员真修大法 去除名利心并不难

近年来,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大法真相后走入修炼的新学员很多。他们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如何历经了巨大的身心变化,同时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展现在各自不同的社会环境中,用修炼人的风范感染着周围世人,讲述着真相、破除中共谎言。

新学员李女士在得法前,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挖空心思的给各项目单位主管送名表和钱,希望拿到更多的建设项目。修炼后她决心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修去名利心,走正经商的路。她公司的员工发现一向办事圆滑的她变了。

李女士在法会发言中表示:“原来逢年过节,我都会费尽心思的琢磨着送什么东西能让政府官员开心。修炼后我放下一切妄图利益的贪念。我利用逢年过节的机会带上不贵重的礼物,抱着跟客户讲清大法真相的想法,给很多高官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我身心的变化,让他们对我更增添了一份信任。”

“作为一个生意人,我没有因为修炼大法、不去搞社会上那些歪门邪道而损失了什么;相反,放下对名利的追求后,只是诚实努力的去经营,反而把生意经营得更好,并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朴实和善,也证实了大法的美好。”

另一位经商新学员殷女士,从小由于受邪党灌输的无神论的毒害,不信世上有神佛的观念左右了她的前半生。她在发言中表示:“我曾不断的问自己:人生的意义究竟在哪儿?当我知道大法有多么珍贵的时候,那份内心的震撼和激动,真是无法言说!感恩师父慈悲,自己终能有幸走进大法修炼的门!……‘让有缘人象我一样了解大法的美好’,这个声音一直在自己心里回响。于是两年前,我开始和同修配合,利用自己公司的办公室持续开办‘法轮大法九讲班’,并协助同修在其它场所开办‘教功班’。”

她的生意上的贷款今年一度出现危机,几乎是走投无路的状态。“巨大压力下,我还是继续安排‘九讲班’并协助教功班。当时心里只有一念:不能耽误自己该做的,至于其它就听师父安排吧。”但随后,情况发生了180度的逆转,一切都奇迹般解决了,出现的情况连有着丰富贷款经验的经纪人也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还特意到银行总部查询。

西人新学员:修炼人的坚定正念化解重重魔难

从二零一三年开始修炼大法的西人玛丽安(Maryann)是一位大厨,她在交流中交流到自己有一天曾经历过《转法轮》第九讲中讲述的“苦中之苦”的历炼:“在工作中,我被叫到办公室,然后管理人员说我和另外一个员工被指有种族歧视。当然,这是一个虚假的指控,但管理层有责任严肃对待此事。我刚从工作回到家,便收到女儿的来电说她陷入了危机,需要我来照顾外孙女。我刚放下电话就又接到儿子学校打来的另一个电话,说我儿子因为一件事情被休学了,并要求我去开一个会;同一天,我收到在英国家人的信息,告知我的妹妹被诊断出了乳腺癌。”

作为修炼人,她悟到,只要意志坚强,所有这些魔难对她都是机会。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引下,儿子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矛盾都一一化解,她获得了同事和管理层的尊重和敬佩,这一过程也极大的提升了她的修炼状态。

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她尽可能的参与当地讲真相的项目,包括向政府讲真相。在突破了消沉的负面心态和自卑心之后,她说,师父安排她在户外炼功点附近见到了自己的议员,并成功的邀请到该议员参加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晚宴。该议员不仅参加了晚宴,还写了“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信。

她说:“当修炼状态扎实时,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干扰或吓唬到我。当我有坚定的正念时,我可以看见法的力量在我的修炼环境中体现出来。当我踏踏实实地做三件事时,我就能看到正面的效果和自己修炼环境的圆容。我能看到自己的心不再被别人如何对待自己而带动、不再去担心别人如何对待自己,因为无所不能的大法帮助我归正我的一思一念、圆容我的思想,让我在修炼中精進。”

偏远乡村西人学员:通过邮寄资料让各地民众了解真相

于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的苏珊(Susan )在交流中谈到自己仅仅参与讲真相的活动和整天忙于其中并不意味着是真修。她的感悟是,对修炼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坚持用心学法并且时时向内找。而且,系统的学习师父在一九九九年以前的讲法,也帮助她打下了坚实的修炼基础。

最开始,由于居住偏远乡村地区,无法经常参加大城市的洪法活动,她感到“羞愧”,意识到这是执著之后,师父为她打开了智慧,各种证实法的机会也接踵而至。

通过这次写交流稿、回顾修炼的历程,她说:“可以看出自己确实是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然而这都是慢慢发生的,而学法和向内找是产生这些变化的关键。”

她最后表示:“对于师父所赐予弟子的一切,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