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

  •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召开 师尊致贺词(图)

  • 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在曼谷召开(图)

  • 多伦多大游行 声援3.4亿民众三退(图)

  • 旧金山哥伦布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图)

  •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沃克沃思节日受欢迎(图)

  • 慕尼黑啤酒节期间 德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图)

  • 山东退休教师王金华被诬判两年、劫持入狱

  • 曾陷冤狱三年半 辽宁余志宏又被入室绑架

  • 恶人恶行:原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政法委副书记岳长杰

  • 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志伟应负的罪责

  • 重庆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案例综述

  •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显神威

  • 监控绑架 济南警察仍在犯罪

  • 找到真神真道

  • 我变了 儿媳妇也变了

  • 信誉

  • 宝宝得救记

  • 在拘留所里守住心性 证实大法

  • “你们法轮功是中国人的希望啊!”

  • 一路走来有师看护

  • 师父说了算

  • 突破家庭魔难 紧跟正法進程

  • 找到隐藏的执著 牙痛消失了

  • 解开心结 丈夫终于回到大法修炼中

  • 修大法使我放下利益之心

  •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 48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 8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手机图片版:叫“大傻”的销售员却业绩第一

  • 明慧地方期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陕西省、浙江省、伊春市、孝感市、山西省、秦皇岛市、眉山地区、湖南省、东营市、长沙市、沧州市)

  •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3)

  • 明慧广播:修炼故事(75)

  •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19.10.13)

  •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19.10.13)



  • 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

    参加澳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从目前看,当初大法弟子被迫害时,中共邪党对全世界的造假宣传、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被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利用各种形式,包括自建媒体、网站等的讲真相活动,其中包括对各国政府接触,彻底的打碎了中共邪党谎言,拨乱了反正,使全世界的政府与民众认识了大法与大法弟子的善良、美好,同时也使全世界都了解了中共邪党的反人类罪的本质与丑恶的流氓行为,扭转了形势。最可贺的是,在讲清真相的同时,在国际上大量的世人被救度,大量的中国人退出邪党组织、有了希望。
      当然,这一切只有大法与大法弟子才能做到。那么为了能做的更好,只有学好法才能做的更好,完成这历史使命。
      最后,祝法会成功!


    师 李洪志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简体字A4版:  PDF文件
    简体字Letter版:PDF文件
    正体字A4版:  PDF文件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会召开 师尊致贺词(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澳洲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市政厅礼堂(Melbourne Town Hall)隆重召开。约千名来自全澳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为法会发来贺词,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作为标题再次提醒大法弟子在正法最后阶段,修好自己,不辱使命。

    师尊在贺词中鼓励大法弟子:“最可贺的是,在讲清真相的同时,在国际上大量的世人被救度,大量的中国人退出邪党组织、有了希望。”“当然,这一切只有大法与大法弟子才能做到。那么为了能做的更好,只有学好法才能做的更好,完成这历史使命。”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市政厅(Melbourne Town Hall)隆重召开。'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墨尔本市政厅(Melbourne Town Hall)隆重召开。

    本次法会有二十名中、西方学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念正行兑现自己史前大愿过程中的修炼心得。发言中,与会大法弟子无不深深感恩师尊的洪大慈悲与大法的威德,表示要珍惜这万古机缘,比学比修,勇猛精進,兑现使命。

    发言者用朴素诚挚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问题时,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修正自己、化解矛盾、提升境界。他们中有从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传出后就走入修炼长达二十多年的老学员,也有近年通过不同渠道了解法轮功真相后开始修炼的新学员。经历了身心巨大变化的他们,在各自不同的社会环境中,践行着真、善、忍,为破除中共谎言讲述着真相,展示着修炼人的风范。

    '图3~8: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了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念正行兑现自己史前大愿过程中的修炼心得。'
    图3~8:中、西方法轮功学员在法会上交流了自己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念正行兑现自己史前大愿过程中的修炼心得。

    学法修心添正念 坚持每天讲真相救人

    本次法会交流中,大部份大法弟子都谈到了学法的重要性,他们把读《转法轮》当作日常生活中必须做的事,深深体会到只有学好法,才能用慈悲祥和的心态去面对日常生活中的矛盾,才能得到智慧和能力去救度更多的众生。

    李女士交流了在扎扎实实的用心背法中体会到了大法修炼的神奇。她悟道:“背法的过程是考验意志力和吃苦能力的过程,是实修心性的过程。”与同修一起背法还突破了个人的安逸心,有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的美妙。从小在大陆长大,她感觉自己有时不自觉就会流露出假恶斗的党文化。背法后能认清并去除它,善由心生。她悟道:“象神那样慈悲善念,无私为他。如果我时时保持这种状态那不就是神在人中吗?那不就是师父要的吗?”“当思想很纯净时,我真的感到了慈悲平和的力量。那一刻任何邪恶都会解体掉,讲真相声音就具有了穿透力,把美好带给了众生。到公园景点,有时会有游客主动来听真相、学功。”

    郑女士表示:“我每天学两讲法,有时也背法,我已经背了两遍《转法轮》。我把学法当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是我生命存在必须的事,我深深体会到只有学好法,才能有在大法中得到的智慧和能力去救度更多的众生。我才能有慈悲祥和的心态去面对矛盾和心灵上遇到的撞击,才能抵挡住末劫复杂的人类社会形形色色的诱惑和道德败坏的污染,才能有正念闯过魔难和旧势力的干扰。”

    “我要求自己每天出去讲真相救人,需要上班的日子我就在下班后到华人多的地区去讲真相,长期坚持也不是很容易的,有时下班很晚,而且感到很累,我问自己是不是可以不去讲真相了?答案是:当然要去,如果今天这个原因不去,下次那个原因不去,这样就不能再坚持下去了。所以,无论是寒冬、酷暑还是下雨天,我都出去讲真相救人。”

    各年龄层修炼者突破安逸心开口讲真相

    在本次法会中有数位不同年龄层的大法弟子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大法项目之余,如何突破安逸心、怕心和各种人心,用周末等业余时间去景点开口讲真相的过程。他们还用事实证明自己在较短时间内修炼状态得到可喜的提升,而自己平时一直做的证实法的工作也得到了事半功倍的成效。

    在语言学院任职的年轻大法弟子周女士从小随家人得法,但陷于学业和现代生活中,二零一三年重返修炼后放淡名利执著,身心健康。同事和客户了解真相后,有好几个人来学功。听了师尊在今年纽约法会再次提到年轻大法弟子也应该多上景点救度众生。周女士悟道:“对我来说去景点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劝三退肯定就是最好的项目,因为师尊安排的就是最好的。”她开始突破安逸心、怕心,每周末上景点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过程中还修出耐心,更加能为他人着想,在较短时间内修炼状态得到可喜的提升。

    在公司全职上班的中年大法弟子米女士在交流中表示:“随着学法的不断加强,真正从内心感受到自己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荣耀!有什么个人的事能比救人更重要呢?……以前到真相景点基本是去炼功。自己在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之后,开始突破安逸心开口讲真相。平时在公司用脸书(Facebook)传播真相,下班回来做媒体项目;周六景点讲真相,中午赶回来做对华广播录音,之后参加学法;周日也去景点讲真相,还要做好家务。”最后米女士表示,把心用在救人上,就能事半功倍。

    七十五岁的潘女士反迫害二十多年来一直在第一线讲真相,她带着大法弟子的善良和慈悲,把世人当亲人。不但长期在悉尼讲真相,还在全世界各地真相点和景点的讲真相中,劝退过东航整个机组的、大陆组团旅游的中小学生和大量各行各业的中国游客。十年间她为十多万人做了“三退”。她交流说:“得法以来,自己用大量时间入心学法,转变观念,随时保持正念。在法中提升的美妙无以言表。”她还表示要达到更高层次的标准和要求,必须依靠大法的力量,才能有更高的效率、更大力度、救更多的人。

    在协调神韵推广中修炼成熟

    法会中还有数位大法弟子谈到了在推广神韵过程中如何修心,提升自己的过程。

    协调神韵推广的樊先生表示:“大家都认为今年本地的神韵推广做得不错,有重大突破。我心里也是喜滋滋的,也认同这一说法。原以为我们今年会受到表扬。可是事与愿违,表扬的话一句都没有听到。在首场演出之后,我听到都是我们做的不好的反馈。”

    虽然樊先生在当时感到真的难以接受这些批评意见,并想方设法对这些批评做了辩解,但通过向内找后,他悟道:“从修炼这个层面上讲这是给我修的,是为了去我想听好话的人心而给我安排了这样一个场景。就是从工作上看,我所听到的批评也都是对的,都是事实,并没有冤枉我。我们听过很多有关做神韵的交流,大家普遍谈到的都是无论做哪方面的工作都要用心去做。”

    “我从这次批评中受益良多。这些经历使我悟到,作为一个神韵推广的主要协调人,无论在找剧场、找旅馆以及在提供饭食,还是在推广方式方面,都不能简单地重复去年的做法,而是要不断地改进,以符合神韵快速前进的步伐。”

    来自越南的郭女士是二零一五年八月份得法的新学员,每天都坚持炼功,不久她的两个孩子也顺其自然的跟她炼起来了,她丈夫也跟着学,一起看书听师父讲法。郭女士表示:慢慢的师父的话渗透在我心中,我会看自己并开始改变,把自己变得更好。我们家庭气氛也变得更加祥和了。

    郭女士经营自己的旅行社。她说:我对神韵艺术团救度众生的重要性更加深刻了解,从而我心中想带游客去观看这个秀,前后组了二个团去澳洲与新西兰观赏神韵,并开拓专门去澳洲、日本、台湾观光并去观看神韵的旅游团。我很幸福能跟同修配合,带社会上的各个阶层游客出国观看神韵。虽然很辛苦,有时我忘吃、忘睡的工作,可只要自己多努力一份就多一个生命能得救。去年大概有近千人次的游客去看神韵。大法弟子救人,为每个生命得救的代价要付出很多心血、汗水,虽然表面上很平静,但需要坚强的毅力。

    经商新学员真修大法 去除名利心并不难

    近年来,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大法真相后走入修炼的新学员很多。他们在交流中谈到自己如何历经了巨大的身心变化,同时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展现在各自不同的社会环境中,用修炼人的风范感染着周围世人,讲述着真相、破除中共谎言。

    新学员李女士在得法前,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挖空心思的给各项目单位主管送名表和钱,希望拿到更多的建设项目。修炼后她决心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修去名利心,走正经商的路。她公司的员工发现一向办事圆滑的她变了。

    李女士在法会发言中表示:“原来逢年过节,我都会费尽心思的琢磨着送什么东西能让政府官员开心。修炼后我放下一切妄图利益的贪念。我利用逢年过节的机会带上不贵重的礼物,抱着跟客户讲清大法真相的想法,给很多高官讲了真相并做了三退。我身心的变化,让他们对我更增添了一份信任。”

    “作为一个生意人,我没有因为修炼大法、不去搞社会上那些歪门邪道而损失了什么;相反,放下对名利的追求后,只是诚实努力的去经营,反而把生意经营得更好,并让身边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朴实和善,也证实了大法的美好。”

    另一位经商新学员殷女士,从小由于受邪党灌输的无神论的毒害,不信世上有神佛的观念左右了她的前半生。她在发言中表示:“我曾不断的问自己:人生的意义究竟在哪儿?当我知道大法有多么珍贵的时候,那份内心的震撼和激动,真是无法言说!感恩师父慈悲,自己终能有幸走进大法修炼的门!……‘让有缘人象我一样了解大法的美好’,这个声音一直在自己心里回响。于是两年前,我开始和同修配合,利用自己公司的办公室持续开办‘法轮大法九讲班’,并协助同修在其它场所开办‘教功班’。”

    她的生意上的贷款今年一度出现危机,几乎是走投无路的状态。“巨大压力下,我还是继续安排‘九讲班’并协助教功班。当时心里只有一念:不能耽误自己该做的,至于其它就听师父安排吧。”但随后,情况发生了180度的逆转,一切都奇迹般解决了,出现的情况连有着丰富贷款经验的经纪人也从来没听说过这样的事情,还特意到银行总部查询。

    西人新学员:修炼人的坚定正念化解重重魔难

    从二零一三年开始修炼大法的西人玛丽安(Maryann)是一位大厨,她在交流中交流到自己有一天曾经历过《转法轮》第九讲中讲述的“苦中之苦”的历炼:“在工作中,我被叫到办公室,然后管理人员说我和另外一个员工被指有种族歧视。当然,这是一个虚假的指控,但管理层有责任严肃对待此事。我刚从工作回到家,便收到女儿的来电说她陷入了危机,需要我来照顾外孙女。我刚放下电话就又接到儿子学校打来的另一个电话,说我儿子因为一件事情被休学了,并要求我去开一个会;同一天,我收到在英国家人的信息,告知我的妹妹被诊断出了乳腺癌。”

    作为修炼人,她悟到,只要意志坚强,所有这些魔难对她都是机会。在“真善忍”法理的指引下,儿子的问题和工作中的矛盾都一一化解,她获得了同事和管理层的尊重和敬佩,这一过程也极大的提升了她的修炼状态。

    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她尽可能的参与当地讲真相的项目,包括向政府讲真相。在突破了消沉的负面心态和自卑心之后,她说,师父安排她在户外炼功点附近见到了自己的议员,并成功的邀请到该议员参加了“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晚宴。该议员不仅参加了晚宴,还写了“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信。

    她说:“当修炼状态扎实时,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干扰或吓唬到我。当我有坚定的正念时,我可以看见法的力量在我的修炼环境中体现出来。当我踏踏实实地做三件事时,我就能看到正面的效果和自己修炼环境的圆容。我能看到自己的心不再被别人如何对待自己而带动、不再去担心别人如何对待自己,因为无所不能的大法帮助我归正我的一思一念、圆容我的思想,让我在修炼中精進。”

    偏远乡村西人学员:通过邮寄资料让各地民众了解真相

    于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的苏珊(Susan )在交流中谈到自己仅仅参与讲真相的活动和整天忙于其中并不意味着是真修。她的感悟是,对修炼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坚持用心学法并且时时向内找。而且,系统的学习师父在一九九九年以前的讲法,也帮助她打下了坚实的修炼基础。

    最开始,由于居住偏远乡村地区,无法经常参加大城市的洪法活动,她感到“羞愧”,意识到这是执著之后,师父为她打开了智慧,各种证实法的机会也接踵而至。

    通过这次写交流稿、回顾修炼的历程,她说:“可以看出自己确实是已经有了巨大的进步。然而这都是慢慢发生的,而学法和向内找是产生这些变化的关键。”

    她最后表示:“对于师父所赐予弟子的一切,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恩。”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5/180343.html>


    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在曼谷召开(图)

    文/泰国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泰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曼谷召开,来自泰国佛统府(Nakhon Pathom)、清迈府(Chiang Mai)、素攀府(SuphanBuri)、南邦府(Lampang)、黎逸府(Roi Et)、北榄府(SamutParkan)以及曼谷(Bangkok)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法会。在交流会上,二十多位新老学员交流了各自在正法修炼中做好三件事、提高心性的心得体会。

    '图1: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现场'
    图1: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现场

    '图2~7: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上,法轮功学员交流修炼心得'
    图2~7:二零一九年泰国法会上,法轮功学员交流修炼心得

    青年大法弟子Ben,曾认为人生的追求应该是富裕,上高中时读了很多关于股票的书,认为股票是容易赚钱的职业,于是开始积蓄,到大学四年级时有钱开了第一个股票交易帐户。虽然那时他已经得法,但觉得股票是与公司共同投资,没有赌别人的钱。他那时研究各种业务和公司,选择想要的公司股,做了三年后赚了大约800%的利润。而后他又不断去寻找新公司投股,但总在最后一刻发生意外,投资变成亏损。Ben说,自己利欲之心根深蒂固但不知觉,直到二零一八年底审查财务状况时发现,剩下的资金正好等于初始资本。“这个数字让我醒悟,这笔钱和我真正应该拥有的钱一样多,是由于我真正努力的工作所致。”他再反复看师父关于股票的讲法,认识到了生活中不能靠投机致富,不能有贪婪的思想。他说:师父并没有真正让我失去物质利益,但希望我放弃对物质利益的执着。现在我感到很轻松,人生目标只有大法弟子必须做的三件事。

    Sitiporn于二零一四年得法,炼了一个月后,膝关节炎和心脏静脉异常的问题几乎消失,心脏系统只有轻微的异常了。但他刚炼法轮功时还在练其它功法,因为同时练两个法门,出现了越练身体越差、家庭及工作状况也越糟的情况。最后他放弃了那个法门,专修大法。他说:“这是我生命中最正确的决定。在那之后一周,我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一个景象,师父用法和功神奇地修复我心脏的静脉,我的静脉就象树根伸进土壤,静脉和身体的各种结构被功在另外空间、在微观层面上调整,就象树木的年轮一圈圈扩展着。我身体状况正常了,而且非常好。”他说在那之后,通过学法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和世界各地的大法活动都与正法有关系,这段时间是大法弟子必须尽力履行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责任的历史时期。“不久我又感受到了奇迹,在一天晚上打坐时,看到师父巨大的法身象天空一样高,在各个空间层层叠叠越来越大,垄罩了宇宙每一个空间。我还看到金色的汉字闪耀在各个空间及被扬向地球,那些金色的汉字随着不同的空间、不同的时间变化着,纷纷落向我们的世界。而每个宇宙空间都有其颜色和不同物质组成的表面分子状态,都有真善忍宇宙特性。我更加体会到修炼返本归真,就是要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我们来自不同层次,只有符合了不同层次的标准才能返回家园。”

    Sunitree得法前患有冠心病十多年,修炼法轮功后随着心性的提高,也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她和同修一起去发资料向中国人讲真相,在各处都是拿着中文展板,她交流体会说:“当中国游客将资料扔回到我脸上时,我没有动气也没有动摇,因为想到他们不知道法轮功真相,要慈悲对待他们;同时悟到如果修炼人的心不平和,救人将受到干扰,出去救中国人一定要有正念,发资料时一定要保持心态端正,有强大的正念才能救众生。”

    跟随妈妈修炼一年多的大法小弟子Pitchapa,在看了《转法轮》的那天晚上,梦到加入了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列,在金色的地面上行走,朵朵白云层层漂浮。她以前是个好生气的孩子,后来随着学法修炼,心性提高了,身体也得到了净化。

    Thitipron交流讲真相的故事说,去年跟公司去台湾旅游,参观101大厦时导游说,如果遇到有人发资料接不接都可以,但不要接法轮功的,因为他们自焚。她觉得自己被击中般难受,在坐旅游巴士前往机场时,挪到与导游坐在一起,告诉他说:“我是法轮功学员,想解释一下关于法轮功自焚的事,那一切都不是真的,法轮功是被中共诬陷的。”导游听了很震惊。Thitipron说,这是我第一次跟人讲真相,怕得发抖。因他想得到更多正确的资讯,必须打电话找在泰国的先生,手机电池只剩下了1%,但是完成了,其他游客也看到了真相资料。她说:“那一刻,我知道了所发生的事都不是巧合,我生命中的一切师父已经安排好了。”

    Nattasopit得法修炼近三年,有机会参与媒体工作,考验一直不断。她说:“一开始每项工作都要修改,都很难通过,内心感到沮丧和不平衡,但我知道这是要过的关,于是向内找,发现了很多执着,认识到做工作的同时,必须找更多的时间学法。”在参加纽约法会回来后不久,她脸上出现了一个小包,起初没在意,但不久就膨胀起来长得很快,痛得无法入睡。她说:“家里非常担心,先生家是开药店的,他让我每天按时吃药,我总是偷偷把药扔掉,但脸肿胀发炎,眼睛开始睁不开,全家让我立即去医院。医生看了说是一个特殊的案例要研究,先给我开了一些药物带回家,我拒绝接受,说我家就是药店。我的眼睛开始看不见了,极度痛苦。有一天和同修交流时悟到,额外加重的痛苦是旧势力的迫害,不能承认。我相信师父,知道在生死考验时必须有正念,无论发生什么,一定要过去这一关。”Nattasopit增加了炼功发正念学法时间,努力做大法工作,“即使看不见也不放弃,一直告诉自己象以前一样生活,不要去关注‘痛’,没有病,都是假相。”不久医生叫她去看CT扫描和X光检查的结果,说在她的脸上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肿块不能确定什么,一切都是正常的。自那以后肿胀迅速消退,只留下一点疤痕。她说:“这次过关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扩大了我的容量,提升了我的层次。”

    Piyapat自修炼以后身体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她交流了与先生摩擦修心性的故事。“先生也在修,但很少学法,总是抱怨他人,抱怨工作,告诉他如果想修大法不学法不行,但他的抱怨没有停止,于是我又说自己修炼中怎样怎样过关的,而他似乎不听,他不听我声音就越大,他也越抗拒。回头找自己,发现争斗心不知不觉起来了,想要胜过他,去掉争斗心后他开始听我说话了。我意识到如果修炼不好不能帮助他,当我修去执着,不让旧势力抓住理时,我的先生也会找回自己。”

    Anan于 2014年得法,她工作的加油站是各方人们进出的地方,有机会接触并救更多人,得法后通过向老板讲法轮功真相,被允许给来加油的客户发简介。她说,一次来了个咄咄逼人的女警官,原不想发简介给她,因为如果她问起来,可能比普通人更复杂,但给这名警察加好油后她仍然没有开车走,Anan意识到每一个生命都是为法而来,是师父把她带来这里,必须帮助她了解真相救她,于是给这个警官讲了真相。她说:“每个星期天我都去景点发资料救中国游客,明显感到如果哪一天情绪不好,游客就接资料少,悟到如果内心不纯洁就无法救人,所以尽力不想任何事情。当景点关闭时,我就到那附近的餐馆找发资料的地方,我能在那遇到旅游巴士司机,让他告诉我去哪里有中国游客。我知道当我有强大的正念,即使景点被关闭,师父通过旅游司机也能让我知道去哪里发资料。”

    学员们真诚感人的发言,令与会者受益匪浅。大家认识到,在这个宇宙正法的伟大时期,一定要珍惜时间,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完成救度众生、助师正法的使命。法会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7/180367.html>


    多伦多大游行 声援3.4亿民众三退(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记者章韵加拿大多伦多报道)到十月十二日为止,大纪元网上记载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总人数是:343,358,006。为声援三亿四千多万的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一起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十一点在市中心的克拉伦斯公园(Clarence Park)集合,十二点开始出发,游行经过最繁忙的市中心和唐人街,一路受到民众的赞赏和欢迎,很多华人现场三退。

    游行有八大方阵:雄壮的天国乐团领先开道,跟着有花车、法轮大法好、炼功方阵,舞狮队,反迫害方阵,九评退党方阵,腰鼓队。

    '图1~18:为声援三亿四千多万的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十月十二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一起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
    图1~18:为声援三亿四千多万的民众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十月十二日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和民众一起在市中心举行了大游行。

    执勤警察:我以后都要申请守护法轮大法的游行

    '图19~21:守护游行队伍的警察们。'
    图19~21:守护游行队伍的警察们。

    游行队伍由加拿大皇家警察的警车开道,两边由执勤警察骑自行车护送游行队伍。护送队伍的警察特别兴奋,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跟着天国乐团的节奏向路边的观众招手,游行队伍到终点时,警察们高兴地给法轮功学员们鼓掌,还跟法轮功学员合照。最后他们的队长拿出自己的手机拍了学员和警察们的合照。

    一位执勤警察说:“我真的太喜欢这个游行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维护过这个团体的游行,我这是第一次,跟着他们的时候,令我非常地平静。我希望其它的游行都象这个游行就好了,我们的工作就容易多了。”

    另一位执勤警察说:“他们非常守规矩,非常自律,还很整齐。他们这么多人,我们又不知道是什么队伍,所以来了不少警察。所以我也来了,下次如果是‘法轮大法’的游行,我要自告奋勇,我要告诉我的上级:我要求去守护他们!”

    东北机关干部:法轮功学员二十年的坚持令人敬佩

    来自东北的张先生带着八十一岁的母亲观看了游行的整个过程。他说:“整个游行看下来,真的太好了。传达的信息非常明了,该表达的都表达清楚了。在海外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信息是必须的。”

    他说:“我在国内时法轮功学员就给我做了三退,我在国内的一些朋友都是党干部,也都退了,这是个挡不住的趋势。人们私底下都在谈,中共真的是太邪了,所以也就彻底脱离它了。”

    张先生还说:“二十年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坚持下来太不容易了,太有勇气了,太了不起了,令人敬佩啊!”他回忆着说:“我们的机关里也有不少法轮功学员,他们真的是不一般,都是特别好的人,他们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在工作中、生活中都失去了很多,但他们都是坚定不移的,真的挺让人感动的。有的以前是当官的,有的在企业中是管理层的,都被打下来当一般的员工,但他们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好。你会非常放心让他们去办事,给他们什么工作都放心。比如你给一样的钱让别人去办事可能办不成,你给法轮功学员去给你办,他们不但把事情办了还让你省钱。总而言之,就是一群好人!”

    他最后说:“我在这里常看大纪元和新唐人,因为他们的新闻都是真实的。现在很多媒体包括西方媒体都在做假新闻。我希望很多还不明白真相的华人能多听听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是该明白的时候了。”

    浙江移民:到海外才知道法轮功这么好

    来自浙江的陆先生说:“我去年来到多伦多,我在一个景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我觉得他们非常的正和非常的祥和,我觉得怎么跟国内说的不一样呢?我就问了一些问题,一位阿姨就给我讲了很多,所以我去年就已经做了‘三退’了,今天这个游行很壮观,我就来看了。”

    他说:“在国内的时候我们都只能听到共产党的宣传,特别是‘自焚案’,让很多人都觉得很害怕。来到海外才知道法轮功这么好,当我看到真实的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我才明白共产党在说谎。接触过一些法轮功学员后,知道了法轮功真的是很好,所以也想学。”

    北京组织部干部:谢谢让我这个管党员的给退党了

    来自北京组织部的一位先生和太太到多伦多旅游,当有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劝“三退”时,他说:“退党?我就是管党员的。”法轮功学员孙女士跟他说:“那是你的工作不怪你,但你要明白自己退出来的好处。”他停下来听了很长时间的真相,他终于明白了。他非常感谢地说:谢谢让我这个管党员的给退党了。学员最后跟他说:你福份大,很快你就会换工作的了。他说:“谢谢!”

    香港人竖拇指:太棒了!太爽了!中共一定倒!

    来自香港的张先生,在唐人街遇上游行,一直观看完整个队伍,他对记者竖起大拇指说:“太棒了!太爽了!中共一定倒!”

    他说:“我非常清楚中共的邪恶,现在的香港事件,更让人们看清它的杀人本质。迫害法轮功的事我也非常清楚,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天天在这(指唐人街)讲真相,谁都应该明白了。不明白就真得好好想想了。”

    治疗咨询师:这样的信息应该广传出去

    '图22:在市中心上班的塔雅(Taya 左)和她的同事拉塔莎(Latasha 右)一起观看了游行'
    图22:在市中心上班的塔雅(Taya 左)和她的同事拉塔莎(Latasha 右)一起观看了游行

    在市中心上班的塔雅(Taya)是一名戒瘾治疗咨询师(addiction counsellor),她和她的同事拉塔莎(Latasha)一起观看了游行,她说:“这个游行非常明亮和多彩,我们都看懂了他们传达的信息,要停止迫害法轮功这个信息应该广泛传播出去,迫害太残酷了,要让各界的人士都知道,需要更多的支持,各国政府更是要出来支持,让这场迫害马上停止。”

    同事拉塔莎(Latasha)说:“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支持法轮功的这场反迫害,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应该各界各国都要来关注和制止迫害。”

    欧洲游客:这么残忍的事情不应该发生

    '图23:来自欧洲的游客马丁(Marten)和马里珂(Marijke)'
    图23:来自欧洲的游客马丁(Marten)和马里珂(Marijke)

    来自欧洲的游客马丁(Marten)和马里珂(Marijke)非常认真地观看游行,马丁说:“今天的游行非常壮观,信息非常清楚。他们都非常清楚他们在做什么,坚持自己的立场是一件好事,让别人知道真相也是一件好事。我们知道一些法轮功的情况,也知道他们受迫害很残酷。活体摘取他们的器官也通过网络看到过一些信息,中共对他们的迫害真的非常残酷。这么邪恶的事都做得出来的政党肯定很快就完。”

    他的太太马里珂说:“太可怕了,这么残忍的事情不应该发生。我都不愿意到这种独裁的国家旅行。”

    美国大学生游客:法轮功学员应该有自由去实践他们的信仰

    '图24:来自于美国纽约的亚伦·史密斯(Aaron Smith)和女友莉迪亚·凯里(Lydia Carey)'
    图24:来自于美国纽约的亚伦·史密斯(Aaron Smith)和女友莉迪亚·凯里(Lydia Carey)

    来自于美国纽约的亚伦·史密斯(Aaron Smith)和女友莉迪亚·凯里(Lydia Carey)来多伦多旅游,他们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大学生。

    史密斯说:“我知道今天的游行是法轮功学员为了庆祝三亿多民众退出中共,并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抗议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大游行。我觉得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的,法轮功学员应该有自由去实践他们的信仰。”凯里说自己很喜欢打坐,回去后要到法轮大法网站上去认真看一看并学一学。

    圭尔夫(Guelph)居民:回家要去找炼功点

    '图25:罗杰斯(Rogers 左)是来自多伦多周边城市圭尔夫(Guelph),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整个游行'
    图25:罗杰斯(Rogers 左)是来自多伦多周边城市圭尔夫(Guelph),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整个游行

    罗杰斯(Rogers)是来自多伦多周边城市圭尔夫(Guelph),和朋友一起观看了整个游行,他们很兴奋,很认真地听完学员给他们介绍法轮功和讲真相,他说:“我这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大法的游行,太好了,发自内心的喜欢,我们非常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我们回家要去找炼功点学炼。”他还留下了他的邮箱(Email)地址给学员,希望能把有关信息发给他。

    英国游客:真有幸在此遇上法轮功并带回信息

    '图26:英国游客苏珊(Susan 左一),玛格丽特(Margaret Earl) 和德里克(Derek Earl)'
    图26:英国游客苏珊(Susan 左一),玛格丽特(Margaret Earl)和德里克(Derek Earl)

    英国游客苏珊(Susan)、玛格丽特(Margaret Earl)和德里克(Derek Earl)经过游行队伍集合的地方,苏珊说:“我们在马路的那边,这边的景象把我们吸引过来了,遇上一群非常祥和和友好的人,给我们介绍了法轮功。真有幸在此遇上他们得到这个信息。之前我们只是听说过一点点。”

    玛格丽特指着传单说:“你看他们的原则是‘真、善、忍’,这是全世界需要的,这是全人类都需要的。如果因为信仰这个而迫害他们,那就太邪恶了。迫害法轮功真的是不应该发生。”

    德里克说:“其实看香港现在的事件就非常能看清中共的本质,这么差的政党相信不会长久。”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0/180406.html>


    旧金山哥伦布日游行 法轮功受欢迎(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记者王英美国旧金山报导)一年一度的旧金山哥伦布日大游行十月十三日在旧金山举行。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受到了主办单位和沿途观众的热烈欢迎。主办方说:“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

    '图1~8:法轮功学员参加哥伦布日游行受欢迎'
    图1~8:法轮功学员参加哥伦布日游行受欢迎

    旧金山第一百五十一届哥伦布节庆典大游行于中午十二点半开始,队伍从旧金山著名景点渔人码头出发,途经哥伦布大道,然后环绕中国城与意大利城交界的主要街道,最后在意大利城中心公园——华盛顿公园结束。

    当天,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有美西天国乐团、炼功队、舞龙、花车和腰鼓队,阵容强大。他们所到之处受到观众的喜爱。观众们有的向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挥手致意,有的鼓掌拍照,有的和学员击掌。他们表示,法轮功的队伍非常壮观,为旧金山带来美好。

    '图9:游行主办方主委威尔顿非常骄傲能请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
    图9:游行主办方主委威尔顿非常骄傲能请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

    游行主办方:我们欢迎法轮功

    游行主办方主委艾米·威尔顿(Amy Wilton)非常骄傲能请到法轮大法的队伍参加游行。她说:“法轮功是古老的性命双修功法,基于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轮功学员还带来了炼功队,炼法轮功可以强健身体。他们为我们的游行带来了美好和丰富的色彩,我们欢迎法轮功。”

    威尔顿每年都被法轮功的队伍所震撼,她说:“法轮功的队伍是色彩最丰富,最典雅的队伍之一。法轮功学员每一次参加游行,都为我们带来如此的祥和宁静,我们非常感激法轮大法为我们带来的美好。非常感谢。我们期待明年再见到你们。”

    '图10:司法部门的心理医师岗萨雷斯表示,法轮功学员很祥和'
    图10:司法部门的心理医师岗萨雷斯表示,法轮功学员很祥和

    司法部心理医师:我非常喜欢真善忍原则

    在加州司法部门的心理医师尤妮斯·岗萨雷斯(Eunice Gonzalez)一直为法轮功的队伍鼓掌,她说:“这支队伍太棒了,他们都在微笑,都那么愉快,那么祥和。”

    她从未听说过法轮功,谈到她第一次见到法轮功学员的感触,她说:“他们看起来是那么祥和,看到他们,你就知道他们可以克服任何困难,征服一切。人们需要法轮功的真善忍,我非常喜欢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现在这个世界需要这些。更多的人应该遵循真善忍原则。”

    华人李先生也带着孩子一起观看游行,他表示,知道法轮功,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他说:“很好,很整齐,很有特色。我听说法轮功很好。”

    '图11:旧金山湾区居民戴安表示,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
    图11:旧金山湾区居民戴安表示,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

    旧金山湾区居民戴安(Diane)表示,她知道一些法轮功的情况,她说:“法轮功的队伍很美。我非常高兴你们在为在大陆的同修争取自由。我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这太恐怖了,中共不应该干扰人们的信仰自由。”

    她表示,很喜欢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我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们。”

    游客:中共的迫害太恐怖了

    来自俄亥俄州的游客史蒂夫·戈宾斯(Steve Gobbins)表示,很喜欢法轮功的天国乐团。他阅读着法轮功真相小册子,“炼功可以缓解压力和忧虑,这太好了。还可以改善身心健康,这太棒了。这可以帮到每一个人。有没有网站?”

    戈宾斯了解到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受到迫害,他感到震惊,“太恐怖了,人们应该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他们不应该受到迫害。活摘器官的暴行不应该发生,太恐怖了。”

    旧金山哥伦布传统文化游行是美籍意大利人最悠久的节日,有上百年的历史,是每年北加州规模最盛大的游行之一。据主办方估计,今年观看游行的观众有几十万。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0/180398.html>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参加沃克沃思节日受欢迎(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新西兰记者站报导)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星期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了沃克沃思(Warkworth)的蔻伐艾(Kowhai)节日。整个城镇中心,上百个摊位,各式商品琳琅满目,各种食物热气腾腾,满街飘香,各种表演,还有社区游行,再加上游乐场上孩子们的笑声,一派节日热闹景象。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舞龙队参加了蔻伐艾节的游行。

    '图1~2: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舞龙队在蔻伐艾节的游行中。'
    图1~2: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舞龙队在蔻伐艾节的游行中。

    民众了解法轮功

    在法轮功学员们的真相展位上,也是人头攒动,有的来询问如何学习法轮功,有的来购买法轮大法书籍,有的来参加手工莲花制作和书法互动的。不少当地人非常淳朴,十分认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表示要上网下载教功录像和《转法轮》,学习了解法轮功。

    '图3~4:不少民众来到法轮大法展位学习和了解法轮功。'
    图3~4:不少民众来到法轮大法展位学习和了解法轮功。

    保罗(Paul)是当地居民,从事土地测量工作,他表示,舞龙队和腰鼓队的表演都让人赏心悦目,非常棒。他说,他知道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当时我在读到这些信息的时候,真的实在难以相信和接受,居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居住在一个民主的国家,人们应该有言论及信仰自由,我希望中国会有所改变。”最后,他鼓励道:“法轮功学员和所有在海外的中国人都应该不懈地传达这个理念。”

    '图5:保罗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下去'
    图5:保罗鼓励法轮功学员坚持下去

    沃里克(Warwick)是一位信息技术工程师,他说:“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表演,太精彩了!他们的服饰也令人印象深刻,我很开心,非常好看!舞龙队也让人印象深刻。”当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他表示中共迫害信仰民众这样的事太可耻了,“中国是一个大国,人口也很庞大,可政府如此严厉地打击公民,让他们处境如此艰难,这实在很恐怖。”

    '图6:沃里克表示中共迫害信仰民众太可耻。'
    图6:沃里克表示中共迫害信仰民众太可耻。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方阵受欢迎

    安娜·沃克(Anna Walker)和伊莱恩·佩斯(Elaine Peacy)是这次节日的协调人。她们介绍到,这是第50届节日,蔻伐艾是新西兰的一种开满金黄色花的树。他们衷心感谢法轮功学员们带来的中华文化,尤其是腰鼓队和舞龙队表演出色,笑容可爱。腰鼓队明亮的金黄色服饰和蔻伐艾花的颜色一模一样,和这个节日的气氛非常搭。

    '图7:安娜(左)和伊莱恩(右)感谢法轮功学员们融入社区。'
    图7:安娜(左)和伊莱恩(右)感谢法轮功学员们融入社区。

    艾芙蒂(Evody)和辛西娅(Cynchia)俩姐妹开心地告诉记者,她们一家人一年前从南非移民来新西兰。她们很喜欢腰鼓队明亮的服装,阵阵鼓声都让她们回想起家乡,因为这种鼓声和他们家乡的鼓声很相似。她们非常喜欢在新西兰各种民族在一起,互相友爱,互相学习,分享各自不同的文化。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让她们有归属感。当得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们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因为打坐在她们看来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图8:艾芙蒂(左)和辛西娅(右)喜欢腰鼓队的表演'
    图8:艾芙蒂(左)和辛西娅(右)喜欢腰鼓队的表演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1/180413.html>


    慕尼黑啤酒节期间 德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记者德祥德国慕尼黑报道)慕尼黑啤酒节(Oktoberfest)历史悠久,德语名字是“十月节”的意思。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加上适逢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该庆典活动持续两周,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在刚结束的二零一九年慕尼黑啤酒节期间,德国学员加紧向德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在市中心最繁华的玛琳广场举办了多次活动。

    '图1:在刚结束的慕尼黑啤酒节期间,德国学员向德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在市中心最繁华的玛琳广场举办多次活动。图为德国统一日(十月三日)的活动场景。'
    图1:在刚结束的慕尼黑啤酒节期间,德国学员向德国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在市中心最繁华的玛琳广场举办多次活动。图为德国统一日(十月三日)的活动场景。

    在玛琳广场上,学员们展示法轮功洪传世界,并展示五套功法,向民众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了解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有的人还询问炼功点的信息,表示想学法轮功。一些中国大陆来的游客和留学生在了解真相之后,也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各种组织。

    '图2~4: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2~4: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图5: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法轮功学员们在慕尼黑玛琳广场集体炼功'
    图5: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法轮功学员们在慕尼黑玛琳广场集体炼功

    '图6: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在慕尼黑玛琳广场,人们想多了解法轮功真相,'
    图6:十月三日(德国统一日)在慕尼黑玛琳广场,人们想多了解法轮功真相,

    前北大副教授夏业良:真、善、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图7:前北大经济学教授夏业良在慕尼黑玛琳广场两次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图为十月七日夏教授在慕尼黑玛琳广场。'
    图7:前北大经济学教授夏业良在慕尼黑玛琳广场两次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图为十月七日夏教授在慕尼黑玛琳广场。

    目前在美国居住的前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夏业良,于十月七日和三日,在玛琳广场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并跟法轮功学员交谈了很长时间。在美国和世界其它地方他都经常遇到法轮功学员。在夏业良眼中,法轮功学员有信仰,自律性很强。“我认识一对法轮功学员夫妇,从他们身上我感觉到中国人应该有的优雅,旧时代的知识分子、文人差不多都是那样的,见到人非常谦恭、礼貌,两个人干干净净的,说话非常平和。没有看到一般中国人身上的暴戾之气。”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不让在中国做好人,夏业良先生说,“共产党对很多美好的东西都是本能的抵制、杜绝。真、善、忍从古到今大家都崇尚,都认为是做人的基本道理。”他举例说,很小的时候外公就告诉他们,人不要说假话,说假话的话老天在看,人不要做坏事,做坏事的话,总有一天有因果报应,老人一般都这样讲。“但是共产党不讲这个,共产党说我们就是搞阶级斗争,六亲不认,自己的亲人兄弟姐妹只要不支持共产党,就可以把他消灭,经常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德国会计师:这个世界必须和平改变

    “非常美好,让人动心,很平和,非常和平,应该是这样的,我们世界必须这样和平的改变,而不是使用武力。”德国民众玛蒂娜·马果涅德维瓦(Madina Magomedova)女士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玛琳广场展示功法后如是说,她刚刚在给德国政府的请愿书上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马果涅德维瓦女士是一位会计师,同时也是人权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十月五日,她在玛琳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景,感到非常平和和美好。对于中共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民众,她感到“简直不可思议”。

    '图8:十月五日,德国民众玛蒂娜‧马果涅德维瓦Madina Magomedova女士感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非常和平。'
    图8:十月五日,德国民众玛蒂娜‧马果涅德维瓦Madina Magomedova女士感到法轮功学员炼功场景非常和平。

    由于马果涅德维瓦女士来自前苏联,对共产党的体系了解得非常清楚,她说,“我觉得中国(中共)的这套系统不可思议,谁服从于国家政权,谁就得分,就成为掌权者眼中的安全人物。可是这些对掌权者来说的安全人物,对大众来说,就是安全隐患。我觉得国家政权必须为大众服务,而不是大众为国家政权服务。(中共)这项原则摧毁了整个世界。”

    至于签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动机,马果涅德维瓦女士说:“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得到有尊严的结局,而不是被盗取器官。”她说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对我来说同时也对所有的人都非常重要。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些。”

    “如果我们想使这个世界变得美好的话,我们必须首先为人类的尊严而奋斗。”马果涅德维瓦说,“每个人都得为世界能变得好一点而努力,为后代留下一个安全的世界。”

    林业工程师: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原则

    '图9:十月五日,林业工程师杨‧古柏(Jan Gruber)先生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图9:十月五日,林业工程师杨‧古柏(Jan Gruber)先生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林业工程师扬·古柏(Jan Gruber)先生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觉得法轮功学员非常和平,“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原则,是自由思考的基石,也是创造力的基础。”他认为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的迫害需要“整个世界的团结”。

    公司经理: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图10:房地产公司经理马克‧希噶尔(Mark Sigal)先生'
    图10:房地产公司经理马克·希噶尔(Mark Sigal)先生

    房地产公司经理马克·希噶尔(Mark Sigal)先生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到反迫害的真相后,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说自己从政治家那里了解到“中国人们并没有真正的自由。”

    他希望自己签名声援是在做“正确的事”,并祝愿法轮功学员成功。

    德国教师:这里流淌着宁静

    '图11:十月三日,教师本哈德‧皮力茨Bernhard Pilz先生在慕尼黑玛琳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感到非常平和。'
    图11:十月三日,教师本哈德·皮力茨Bernhard Pilz先生在慕尼黑玛琳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感到非常平和。

    十月三日,德国教师本哈德·皮力茨(Bernhard Pilz)先生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这儿涌动着一种和平,我觉得这个场非常宁静,周围一切是那么的嘈杂,这里流淌着平静。”他还说,“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已经在这方面做打坐运动了。”说自己之前没有听说过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迫害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震惊,我觉得这个信息应该更广泛的传播,如果我的签名能帮上忙的话,我非常愿意这样做。”

    当皮力茨先生得知在中国人们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被迫害,甚至失去生命,他说,“太不可思议了,一个国家、一个政权,全面制造的竟是如此的压制,这是丑闻。”

    大陆留学生了解真相

    十月三日,有位在美国留学的大陆学生跟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长时间交谈,她说自己在美国领馆和街上,多次遇到法轮功学员举办活动,走到哪里都可以见到。可是从来都不闻不问,觉得跟自己没关系。这次到欧洲游玩,又遇到法轮功学员,这次她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了展板。

    这位留学生提了很多问题,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等等,学员一一解答。之后她们又谈了很多关于人生、修炼等话题。最后这名学生表示要回去看《转法轮》,并当场表示同意退出共青团。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4/180456.html>


    山东退休教师王金华被诬判两年、劫持入狱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69岁的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王金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被德州市夏津县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十月十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王金华老师一九九七年三月与妻子荆传风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仅修炼一个多月,俩人身上所有的病都好了。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在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恶集团的疯狂打压下,王金华和家人失去了往日的安宁,王金华九次被绑架,荆传风三次被绑架,并多次被非法跟踪、监控,家人被多次骚扰。王金华的小女儿王秀萍被绑架五次,大女儿王秀丽被非法抄家,王金华及儿女总共被勒索抢劫72720元。

    王金华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正月十四)在平原县三塘乡贴了真相不干胶,三月一日被齐家寨村主任贺金亮诬告,三塘派出所警察郡冰、詹兵对标语拍照。三月五日(正月十八日),王金华被平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洪江,小队长姚加凯绑架,并抄家、审讯,王金华被送到德州市看守所,因血压高看守所拒收,三月十七日给王金华办理了取保候审。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国保警察王洪江叫王金华去公安局在起诉书上签字,王金华拒绝不签。王洪江说不签也要起诉你。一月十四日下午,国保警察姚加凯又叫王金华和保人刘金龙到平原县检察院去签字,王金华拒绝签字。姚加凯说不签字也得起诉,还说全地区的法轮功的案子归齐河和夏津这两个县管。

    一月十八日,姚加凯又叫王金华到县检察院办了一张监视监控他家的手续。一月二十三日,王金华被平原县公安局监视居住。

    三月十一日,姚加凯又叫王金华到德州市夏津县检察院,张健对王金华问话并做了记录。

    因证据不足,夏津检察院曾两次退回国保编造的构陷案件,但平原县国保执意要加害王金华,又以王金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七日在德城区烟厂发放真相资料被德城分局行政拘留十四日(此案已终结),再次将编织罗列的所谓卷宗递交到夏津县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夏津检察院以德夏捡公诉刑诉(2019)56号起诉书指控王金华犯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向夏津县法院提起公诉。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夏津县法院对王金华非法开庭。八月七日下达判决书,诬判王金华两年,罚金五千元。八月八日上午国保大队小队长姚加凯和另外俩警察绑架王金华去德州看守所,因查体血压高拒收放回家。

    王金华回家后得知退休金被扣,去平原县教育局找扣发工资之事,最后教育局的人说商量商量看看。可是在十月八日,平原县国保大队姚加凯突然通知王金华九日再查体,因血压高查体不合格,十月十日夏津法院又送王金华去德州看守所,还是拒收,夏津法院当天直接将王金华送往山东省监狱迫害。

    关于王金华被迫害情况,请看明慧网《八次被绑架 山东退休教师王金华控告江泽民》《山东退休教师王金华诉江后三次被迫害》

    直接参与迫害人:
    夏津县法院审判长:魏庆彪
    陪审员:孔媛媛、杜厚志
    书记员:张静
    检察院指派公诉人:张健
    指派辩护人刘振礼,山东金剑光律师事务所律师

    平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洪江17605348102,
    小队长姚加凯18865346697

    山东省平原县公安局:
    局长王刚0534-4211069、18905446789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7/180364.html>


    曾陷冤狱三年半 辽宁余志宏又被入室绑架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法轮功学员余志宏女士,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八日被营口市国保大队伙同营口市鲅鱼圈区国保大队警察非法闯入家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这是余志宏第三次被警察绑架。


    法轮功学员余志宏

    余志宏(红),五十四岁,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余志宏曾两次被绑架,陷冤狱三年半,当时一家三口,包括年仅十九岁的儿子,都身陷冤狱。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余志宏的丈夫王身伦在凌源市四七五兵工厂玻璃厂工作期间,被当地沟门子派出所和四七五厂公安局绑架到凌源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五个多月,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朝阳市西大营子教养院。在凌源市拘留所,拘留所警察用长期“坐小板凳”等方式折磨王身伦,强迫他放弃信仰。在西大营子教养院二大队,王身伦被教养院强行洗脑,不让睡觉,吃的食物中还被加了药物;王身伦吃后头晕、不清醒,身心受到了极大摧残。二零零二年三月,王身伦被放回家。工厂破产后,王身伦一家随工厂迁移到营口市鲅鱼圈区。

    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余志宏被营口市鲅鱼圈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五天。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日,王身伦被鲅鱼圈区国保大队长王洪魁绑架,后被劫到鲅鱼圈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当晚,王洪魁拿着从王身伦身上抢来的门钥匙,带领八个警察到王身伦家入室抢劫。余志红回家时,开门看到警察正在翻箱倒柜拿东西。警察看到余志红回来,就说:“今天我们就是来抓你的,你没在家就把你丈夫抓走了。”

    王身伦被绑架后,余志宏和十九岁的儿子王志远每天都去检察院和公安局要求无罪释放王身伦。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晚上十点多,鲅鱼圈区国保大队警察撬门入室对余志红和儿子王志远实施绑架、抄家。母子俩分别被劫到营口看守所和鲅鱼圈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八日,王身伦被鲅鱼圈区法院非法秘密判刑五年,后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迫害。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余志宏被鲅鱼圈区法院秘密判刑三年六个月;儿子王志远被秘密判刑一年六个月,一直被鲅鱼圈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冤狱期满,被放回家。余志红后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冤狱期满,被放回家。

    回家后,余志宏的养老保险工资一直照常发放。二零一七年一月份,营口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鲅鱼圈分局(简称:鲅鱼圈保险管理分局)在没有通知余志宏本人的情况下,突然扣发余志宏本人的养老保险金。余志宏到分局窗口查询,工作人员说:根据辽人社[2016]302号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文件,要扣回你三年半服刑期的工资。余志宏当时就讲:我炼法轮功没有罪,不是犯人,你们的文件是给犯人定的,不是给修炼人定的,你们扣发我工资是非法的。鲅鱼圈保险管理分局坚持扣发余志宏的养老保险工资。

    二零一七年七月,余志宏被迫到营口市鲅鱼圈区法院起诉。开庭时余志宏说:中国的宪法没有一条给法轮功定罪的,江泽民集团说的话不是宪法,我没有犯罪,最后审判长说:可以扣钱,怎么扣我不管。结果鲅鱼圈保险管理分局一直扣掉余志宏个人工资61571元,包括每年的工资待遇调整全部扣回。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八日,鲅鱼圈区国保大队和营口市国保大队警察闯入余志宏的家中,对她实施绑架。至今,余志宏下落不明。

    附:部份相关信息
    辽宁省营口市政法委
    电话:0417-2637958、0417-2669625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钱塘江路区委楼内
    邮编:115007
    电话:0417-6251746
    书记:姜兴业13604975096、(办)0417-281096、(宅)0417-2198246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国保大队
    电话:0417-6217005
    大队长:王洪魁13841755119、(办)0417-6217143
    大队长:史景富13841777000
    中队长:刘毅13941767218
    教导员:惠怀旗13940793487、(办)0417—6217005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2/180429.html>


    恶人恶行:原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政法委副书记岳长杰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自二零零一年,岳长杰任伊通县政法委副书记以及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零年任伊通法院副院长期间,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本地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包括强制洗脑、非法抓捕、抄家、拘留、劳教、判刑,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岳长杰及其家庭相关信息

    岳长杰,Yue,Changjie,男,一九五零年九月二十八日出生,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人,家住通县伊通镇。二零零一年,岳长杰任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政法委副书记,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零年九月,任伊通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

    岳长杰的身份证号码:(收在明慧网的恶人榜)

    岳长杰妻子:冯淑荣(Feng,Shurong)。

    岳长杰长女:岳小晶(Yue,Xiaojing),一九七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出生,工作单位:伊通县医保局,身份证号码:(收在明慧网的恶人榜)

    大女婿:周明(Zhou,Ming),一九七零年一月六日出生,工作单位:伊通县公安局;身份证号码:(收在明慧网的恶人榜),家庭住址:伊通县通镇盛宇豪庭十三号楼;

    岳长杰的二女:岳小玲(Yue,Xiaoling),一九七六年七月十六日出生,身份证号码:(收在明慧网的恶人榜)

    二女婿:孙庆峰(Sun,Qingfeng),一九七六年十月二十日出生,工作单位:河源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身份证号码:(收在明慧网的恶人榜)

    岳长杰的三女:岳小敏(Yue,Xiaomin),一九七八年八月十六日出生,身份证号码:(收在明慧网的恶人榜)

    岳长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事实

    自二零零一年,岳长杰任伊通县政法委副书记、二零零二年至二零一零年任伊通法院副院长主管迫害法轮功期间,岳长杰对本地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包括强制洗脑、非法抓捕、抄家、拘留、劳教、判刑。截至二零一零年,据不完全统计,先后有数百人次被非法拘留,近百人被劫持强制绑架洗脑班,二十多人被迫害流离失所,一百五十多人次被非法劳教,六人被非法判刑,三人被迫害致死,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有据可查的钱款五十八万元,没有任何收据的钱款五十多万元,共计上百万元,给上百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灾难,更给其家人和亲朋好友精神和物质上造成了严重损害。

    酷刑演示:老虎凳
    酷刑演示:老虎凳

    法轮功学员被抓后,多人遭恶警、犯人毒打,烟头烫、皮鞋踢、冷水浇、坐老虎凳、用塑料袋蒙头令人窒息,戴手铐脚镣等械具,各种体罚,长期不让睡觉、开除公职、给法轮功学员挂上高音喇叭长时间播放等酷刑。岳长杰作为伊通县政法委副书记和法院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书记兼610主任有推卸不了的责任。典型犯罪案例如下。

    (一)办洗脑班

    在二零零一年三月中共“两会”期间,伊通县政府在很多企业开不出工资的情况下,拨专款办洗脑班,岳长杰亲自上阵,操纵、指挥公安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和村委会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禁到党校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威逼法轮功学员写“三书”,表态与大法决裂,不表态的或敢说真话的,当众扇嘴巴、罚下跪,威胁送劳教所。

    如把不写三书的三名法轮功学员李崇婷、李崇威姐俩、郑兴被绑架送进看守所非法关押,李崇婷五岁的孩子(家中无人照看,被一同拘禁)在洗脑班,眼睁睁看着妈妈被抓走,撕心裂肺地喊着:你们净骗人,说呆几天就回家,把我妈妈抓走,我要妈妈。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使在场的所有人无不心酸落泪。她们姐俩被送到伊通看守所后,岳长杰、政保科长黄乃权指使所长郑德志让刑事犯人给她们戴重刑犯的脚镣,逼迫在看守所院里走圈,每天干十八~十九小时的活,后来她们家属为营救她俩各被勒索数万元。法轮功学员于淑文父亲在此期间去世,也不允许回家吊唁,后来经家属托关系找了二个人说情担保,才允许回去参加葬礼;当时法轮功学员刘宏英、刘佳君的二个学龄前孩子也被迫拘禁在洗脑班。

    当时正是春耕季节,很多农村学员是家里主要劳动力,被绑架进洗脑班后,农活、家务无人料理、孩子、老人没人照看,西苇乡有个女学员的公爹因她被绑架着急上火病情加重去世,伊通植物油厂的法轮功学员胡桂珍曾患乳腺肿瘤,修炼法轮功后,病情稳定,伊通政法委、六一零部门威逼她去洗脑班,否则就得写放弃法轮功的“三书”,使胡桂珍精神上受到强烈打击,不长时间肿块增大,手术后,又复发,离世。

    一时间,当地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鸡犬不宁、四邻不安、悲苦交加。曾被逼迫写“三书”的法轮功学员回家后,精神上感到生不如死,放弃信仰对于他们来说如同行尸走肉一样,这场迫害给本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亲友造成严重的精神、经济、肉体伤害。

    之后不久,伊通县遭遇了上天的警示,出现罕见的旱灾,让老百姓叫苦不迭,公安局法制科长张英波被举报收受贿赂,遭开除公职,后来花很多钱买通有关人员,留下到后勤工作,之后遭恶报得了严重的心脏病,怕被勒索钱财的家属管他索要,装作可怜相说:“我得的心脏病可严重了,每天打针得好几百块钱。”不久死亡。伊通粮油收储公司董事长任义积极配合绑架本系统职工送洗脑班,遭双规处理,岳长杰是办这个邪恶洗脑班的主要元凶。

    (二)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1)陈敬儒,二零零四年六月十日被诬判四年,详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的报道《曾遭残忍迫害 吉林省伊通县会计含冤离世》。

    2-3)徐洪艳诬判三年;陈玉霞被诬判三年,详见明慧网二零零四年七月八日的报道《吉林省伊通县恶警孙春光不择手段把法轮功学员关进监狱》。

    4)武克力,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一日被诬判五年,详见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的报道《吉林伊通武克力、袁文心夫妇遭冤狱经历》。

    5)王太民,二零零一年末被诬判四年,详见明慧网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九日的报道《见不得阳光的“法院”、大陆各地“法院”偷偷非法重判无辜法轮功学员》。

    6)赵景颂,二零零三年一月被诬判三年,详见明慧网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四日的报道《吉林伊通县离休老干部赵景颂被非法判刑三年》。

    (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1)田俊龙,四十五岁,吉林省伊通县五一乡马家屯人。二零零二年末,田俊龙因散发法轮大法资料,被非法抓捕,送到苇子沟劳教所,三个月后,他被转到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在两个劳教所里,他被酷刑折磨,因生命垂危,劳教所于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将他送回家中。田俊龙于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一日离开人世。详见明慧网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一日的报道《吉林伊通县法轮功学员田俊龙的遗孤田志阳情况简介》。

    2)吉林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李爱英,四十八岁,原伊通县伊丹林场职工,家住伊通县伊通镇药材公司家属楼中门六层。因修炼法轮大法受益,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初,李爱英本着善心到北京上访,反映有关法轮大法被陷害的事实真相,在信访办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关押在伊通县看守所一个多月,被警察们勒索巨款后才释放回家。二零零一年春,李爱英又被劫持到伊通县县委党校,遭强行洗脑。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四日被五个警察闯入家中要挟,为免受劫持迫害,从窗户系床单走脱时,不幸坠楼身亡,详见明慧网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五日的报道《吉林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李爱英遗孤赵钦的情况》。

    3)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陈敬儒,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陈敬儒身带“万言书”去北京上访反映事实真相,却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她是伊通县被非法劳教的第一个法轮功学员;她三次被绑架关进看守所,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绝食反迫害一百八十七天(期间被灌食),后被迫流离失所八年;八年期间,伊通县公安局从未停止过追捕她,在中共人员不停的骚扰、恐吓和高压下,陈敬儒于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详见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的报道《曾遭残忍迫害 吉林省伊通县会计含冤离世》。

    (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开除公职

    伊通农业银行职工法轮功学员范中丽、伊通技术监督局法轮功学员武克力,被无理开除公职,另外,伊通进修学校教师董维新,因为修炼法轮功从培训基层校长岗位,调到后勤当保洁工,伊通三小学教师梁艳影被调到食堂当勤杂工。


    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志伟应负的罪责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陈志伟(Chen,Zhiwei),男,出生日期:一九六二年十月,中共邪党党员,现任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潮南区公安分局局长。电话号码:手机:13902730121;办公室:0754-87775001;住宅:0754-88836629。

    陈志伟近二十二年履历简述:1997年6月至2002年5月,任汕头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2002年5月至2003年12月,任汕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2003年5月至2008年9月,任汕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2008年9月至2014年1月,任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委员、调研员(分管预审监管支队、看守所、收容教育所),挂钩潮南公安分局;2008年10月至今,任汕头市潮南区公安分局局长、党委书记;潮南区政法委书记、副区长、党组副书记、督察长、潮南区社工委副主任。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迫害法轮功后,陈志伟积极参与其中,从一个小科员一步一步爬到现在的位置。他在正式任职业指挥中心主任之前的大部份时间里,是当时汕头市公安系统内参与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第一把手,特别是在其任政保科长、国保支队长期间,更是疯狂的对汕头地区(含澄海、潮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的迫害。他不择手段,绑架、抄家、抢劫、酷刑、拘留、判刑、敲诈、骚扰等等,其人对法轮功学员迫害心狠手辣,狡猾又伪善。

    作为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兼潮南区公安分局局长,陈志伟对辖下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行径都负绝对罪责,并对法轮功学员陈多、谢楚华、王树彬的被迫害致死负有重大责任。

    陈志伟参与迫害事实:

    迫害法轮功学员陈多

    法轮功学员陈多,男,汕头市金平区人,时年五十四岁,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五日,仅仅因为他是一位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汕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东明伙同金砂派出所蔡永亮等人对陈多进行非法抄家,绑架,同时劫持到汕头市鮀浦拘留所拘留,在汕头市鮀浦拘留所和许道明关在同室,许道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回家,陈多被带去检查身体。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六日,将陈多劫持到汕头市鮀浦看守所关押。在鮀浦看守所仅十天的时间,鮀浦看守所所长李惜强下令并亲自动手,伙同多名狱警对陈多往死里毒打。陈多绝食抗议,被酷刑折磨至三次休克,后被送往汕头市鮀浦医院抢救。二零零三年六月五日,警察见陈多危在旦夕,怕担责任,就叫陈多的家人把他接回家。

    因伤势过重,陈多于回家后的第四天后带着满身的伤痛永远闭上了双眼,年仅五十四岁。

    迫害法轮功学员谢楚华

    在二零零四年六月九日,汕头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志伟及李东明、林为民、肖光雄直接操控外砂派出所,令警察对外砂镇法轮功学员谢楚华进行盯梢,发现他在家,马上将他绑架并非法抄家,随后把谢楚华关押在鮀浦看守所。

    谢楚华在鮀浦看守所,遭到外砂镇派出所、龙湖区公安分局、汕头市国保大队警察的酷刑折磨,以国保警察李东明为首的恶警对谢楚华进行刑讯逼供,先用一根棍子把谢楚华双手捆梆成十字架,然后长时间悬空吊起,残暴而无人性,极尽凌辱,一彪形大汉对他施以暴力逼供,凶残狠命地扇他耳光,导致他颈部严重受伤,很长时间整个头都扭不过来。有几个恶人甚至强扭着谢楚华坐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

    二零零五年,谢楚华被汕头市金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刑期。在梅州监狱,谢楚华身心饱受长时间的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致使他身体不时排血,骨瘦如柴,奄奄一息,梅州监狱为了推卸责任,企图让他死在自己家中,才把他送回家中,最终谢楚华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含冤离开人世,年仅五十多岁。

    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树彬

    汕头外砂镇法轮功学员王树彬,男,二十八岁,二零零零年六月进京上访途中被绑架回外砂派出所,随即连夜被提审,十几个警察一起围着暴打,一个警察更是用牙签扎王树彬的脖子,他的喉咙及胸部被踩得内外肿胀,鲜血遍地,伤口历时两年未能痊愈,身体的摧残及精神上的恐吓使其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

    酷刑演示:多根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多根电棍电击

    二零零零年八、九月份,王树彬被劫持到劳教所,他拒绝穿劳教所的衣服,被三水劳教所外号叫“杀人张”的恶警“吊飞机”(双手反铐在篮球架板上,双脚基本离地),夏天中午晒太阳,冬天夜里没棉被,三水劳教所狱警连夜将他关入禁闭室进行酷刑折磨,四个狱警四支电棍一齐电,逼迫王树彬“转化”。从禁闭室出来后,王树彬找到狱警陈瑞雄要求拿回被迫签了字的材料。结果陈瑞雄又将王树彬关入禁闭室实施更加惨烈的酷刑。三次被关进禁闭室,王树彬挺过了连续十五天的电击等酷刑折磨,狱警把他打得内伤并吐血,口不能言,又送到佛山某某医院所谓治疗,他在医院里被强迫和隶奴一样干活。

    二零零一年十月,王树彬又被劫持到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所狱警对王树彬强迫注射摧毁中枢神经的药物,雨天把他拉去淋雨,将他折磨得体重减少七十多斤,恶徒还以王树彬的人身安全威胁其家属,勒索很多钱财;最后延期四个多月才把生命垂危的王树彬放回家。当地“六一零”伙同其他邪恶之徒还对王树彬监视跟踪。

    王树彬从一个健康小伙子被迫害得身心极度虚弱,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五日含冤去世,年仅二十八岁。

    迫害法轮功学员赖礼芳

    赖礼芳,女,汕头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因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而被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当时警察公然向其亲属勒索敲诈一万多元。

    二零零一年四月,赖礼芳因发放真相资料,再次被警察绑架并非法关押在升平拘留所,四月二十九日被转至金园拘留所遭受残酷的迫害。后被劫持到汕头市鮀浦看守所非法拘禁,并被强迫做奴工。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八日,金园区检察院对赖礼芳非法批捕。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赖礼芳被金园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重刑,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底,被劫持到韶关监狱遭受残酷迫害,其时年已五十二岁。

    在监狱期间,赖礼芳曾被非法关禁闭折磨长达一个星期之久。警察指使监犯夹控、折磨她,每天强迫她无休止的看诬陷法轮功的材料,对她高强度精神折磨,使她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二零零三年四月,赖礼芳被转至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至同年九月底,赖礼芳已经被迫害得出现脑梗塞症状。监狱为了推卸责任,叫其亲属办理保外就医手续。赖礼芳被释放回家后,生活一直不能自理,右手一直没力气拿东西,右脚根本不能站直,走路一拐一拐的。

    迫害法轮功学员庄泽鹏

    庄泽鹏,原是汕头市农垦实业总公司员工,二零零一年四月,被汕头市金平区国保大队绑架,关押在鮀浦看守所非法拘留,被金园区法院诬判八年。

    在梅州监狱,庄泽鹏遭受到种种令人发指的酷刑与惨无人道的折磨,被强迫超长时间奴役劳动(超过十五个小时)、经常被狱警用电棍电击、经常被狱警饶伟强、叶某指使监犯辱骂毒打、经常被狱警毒打(被打致脸部受重伤、全身伤痕累累)。由于庄泽鹏患有先天残疾(脚有小儿麻痹症),恶徒们经常以各种恶行来对他进行人身侮辱,时常逼迫他不停地下蹲跳,跳不动了就施以暴打。在冬天的深夜,经常对他实施“冲凉”酷刑(整夜冲冷水直冻到筋疲力尽浑身发抖)。狱警曾唆使监犯在硬纸板上写着诽谤法轮功、辱骂法轮功创始人的恶毒文字,硬要挂在庄泽鹏脖子上,见庄泽鹏坚决不肯配合,就狠命的围着他拳打脚踢,直打的他浑身青紫痛苦的瘫倒在地,还灭绝人性的在一旁以他的痛苦和残疾来取乐狞笑。狱警经常在毒打庄泽鹏的时候,逼其他法轮功学员去旁观庄泽鹏的惨状,听惨叫声。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下午,庄泽鹏结束八年冤刑出狱。但才过几个月。他又被金平区国保警察绑架至汕头洗脑班迫害。期间,庄泽鹏多次被洗脑班主任陈春生打耳光、拳打脚踢,被强迫听诬蔑法轮功的材料。因庄泽鹏坚持不配合邪恶,他两次被陈春生从楼梯四楼拖到三楼,并施以暴打暴踢。曾被两名所谓的保安用铁条、藤条毒打,致两手臂和背部大面积红肿发黑,庄泽鹏的伤口还出现糜烂。此种行径,禽兽不如。期间,庄泽鹏遭受了令人发指的残暴折磨。

    迫害罗丽君等法轮功学员

    罗丽君,女,汕头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在自家开的食杂店中被汕头市金砂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法轮功学员郑明辉、彭佩珊、吴菲珍也被金砂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关在汕头市鮀浦看守所。

    鮀浦看守所每天强迫在押人员超负荷的做奴工,完不成任务就遭毒打,有时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五十六岁的罗丽君被监霸吴玉琴打耳光,被狱警谭琳玲毒打。吸毒犯陈剑霞不让罗丽君喝水、洗澡,罗丽君一度被迫割脉抗议,手腕处留下了很深的伤痕。

    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汕头市金平区法院非法庭审罗丽君,之后对她诬判三年,罗丽君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同时金平区法院还诬判法轮功学员许垂亮(五年)、吴菲珍(五年)、郑明辉(四年)、黄美云(三年)等七名法轮功学员。对许婉兰、彭佩珊非法劳教两年。

    陈志伟参与迫害更多事实请看明慧明慧网《2013年以来广东汕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广东汕头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广东谢纯泽一家遭受的迫害》、《十二年来广东汕头洗脑班罪恶》、《广东汕头市国保警察99-04年间的暴行》、《广东汕头王洽一家的遭遇》、《广东三水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吴两发事实》。

    '陈志伟'
    陈志伟


    重庆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遭恶报案例综述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古语有云:“祸福无门, 唯人自招。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二十年迫害中,重庆市政法委、政法系统(公安、司法、法院、检察院、监狱等)、街道、社区、机关、企事业以及普通市民、村民等,许多人都在中共谎言的欺骗下或权力的威胁、利益的诱惑下,主动或被动地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充当中共邪党迫害好人的工具,致使重庆市二千多人的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歧视、监控、骚扰,数以二千七百四十六人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数千家庭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古往今来,迫害正信的恶徒从来都未成功过,最后都落得了悲惨下场。迫害法轮功学员,恶报会如影随形,寸步不离。在二十年的迫害中,重庆市不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遭到了恶报,有的死于惨烈灾祸,或身患各种恶疾,或自杀、病死,有的殃及家人痛苦不堪。整人中的“政绩”越大,最后面临的报应和痛苦越大。我们为这些生命的悲剧而叹息,同时希望还有机会赎罪悔过的人,抓住所剩不多的机会尽可能弥补自己的罪错,举报恶人,为自己和家人有个好的未来创造条件。

    图1:1999~2019年重庆迫害法轮功而遭各类恶报人数统计
    图1:1999~2019年重庆迫害法轮功而遭各类恶报人数统计

    重庆市二十年来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258个案例中,省部级领导干部遭恶报的7人;劳教、监狱系统12人;大重庆公、检、法、司系统81人;其它部门、街道、社区及一般民众遭恶报人员158人。其中遭恶报死亡138人、患癌症21人、病瘫27人、伤残35人、判刑26人、开除及撤职或下放6人、涉黑及赊财5人。

    图2:1999~2019年重庆各部门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数统计
    图2:1999~2019年重庆各部门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人数统计

    重庆市迫害法轮功二十年部份遭恶报统计表

    市、区、县遭报(人)其 中(人)备 注
    死亡含殃及亡癌症病瘫伤残判刑开除、撤职或下放涉黑
    重庆省部级领导77
    劳教、监狱系统126221涉黑1殃及1死
    全市公检法司8139994144涉黑2
    江北区35194282殃及4死1癌2残
    万州区2715147殃及2死、4残
    长寿区2317114殃及4死、3残
    北碚区14716殃及1死
    大足区105131殃及2残
    潼南县6311撤1
    涪陵区6311赊财1殃及判刑1人
    江津区521撤1赊财1殃及1赊财
    沙坪坝区55
    南岸区422殃及2残
    渝中区321
    渝北区321
    九龙坡区321殃及1死
    永川区3111殃及1瘫
    巴南区11
    铜梁县11
    合川区11
    大渡口区11
    无地名地区7511殃及1死
    合计2581382127352665

    一、重庆市省部级领导干部遭恶报8人

    1、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遭恶报入狱、老婆被判死缓

    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中共原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迫害法轮功的主犯、活摘器官的主谋,遭恶报被免职判处无期徒刑,入狱。

    '薄熙来'
    薄熙来

    薄熙来是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执行江泽民活摘器官命令的主谋和始作俑者。在江泽民指使下,与周永康、徐才厚等联手,密谋政变夺权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主政辽宁期间,利用监狱、劳教所等,构建活人器官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在大连市建立“尸体工厂”,残忍之极。他与老婆谷开来是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贩卖牟利的始作俑者。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五日被免职;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被停职;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薄熙来获罪无期徒刑。老婆谷开来被判死缓。

    2、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兼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王立军遭恶报

    王立军,二零一二年二月,自知将要被薄熙来灭口的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兼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的王立军,逃入成都的美国领事馆,送上了大量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内的秘密资料,一下成了世界新闻焦点,王立军因此免于一死,后被判刑十五年。

    3、吉林省委书记、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遭恶报被判无期徒刑

    孙政才,吉林省委书记、重庆市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委员,二零一八年五月八日遭恶报被判无期徒刑。

    '孙政才'
    孙政才

    孙政才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继任王珉后,才上任一年,二零一零年当年,吉林省内就发生至少二十九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件,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包括曾经插播长春有线电视网向民众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梁振兴,以及高智晟律师采访过的法轮功学员孙淑香。在任职重庆市委书记期间,孙政才纵容重庆市公安局长何挺迫害法轮功学员。

    4、原重庆市政法委书记朱明国遭恶报被判死刑、缓期二年

    '朱明国'
    朱明国

    朱明国,原广东省政协主席,跨三省市任十五年政法委书记,任职期间至少有6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调查,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判死缓。

    朱曾在重庆市、海南省、广东省三个省市出任政法委书记,期间主管迫害法轮功。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一年,朱明国任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期间,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朱明国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在重庆市主持政法工作会议时,要求下属部门参与迫害法轮功、强迫进行洗脑“转化”; 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一日在江泽民至重庆所谓的考察之后,召开政法部门会议,要求落实迫害法轮功;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五日主持市近郊地区“稳定形势分析会”上部署迫害行动;二零零三年五月,重庆市公安局在萨斯期间大力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朱明国任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期间,5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三年,朱明国任广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广东有4名学员被迫害致死。

    5、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栖伟,遭恶报被判刑十二年

    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河北省衡水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谭栖伟受贿案,认定被告人谭栖伟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没收个人财产100万元。法院查明:谭栖伟直接间接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143万余元。案发后账款利息全部追回。

    谭栖伟,一九五四年八月出生,曾经任重庆市南坪区区委书记、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二零一四年五月三日被调查,二零一五年四月被提起公诉,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开庭审理。

    谭栖伟的落马是他长期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迫害法轮功的恶报。谭栖伟因卖力迫害法轮功得到重用,二零零六年三月被提拔为重庆市副市长。

    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三月,谭栖伟任重庆市南坪区区委书记期间,南坪区六一零、政法委、公检法司系统绑架、劳改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袁秀丽、张存素、周良珍、周良柱、王占德等人;诬判法轮功学员胡中玉、唐丙焱、王琦、周良杼、周旭霞等;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周良荣、周良娟、陈冬菊、高辉、何阳珍、赵荣俊、何霞等。

    截至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明慧资料馆数据统计显示,经明慧网报道的重庆市当局迫害法轮功案例共计2508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2746人,其中被迫害致死97人。谭栖伟是重庆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6、重庆市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何挺遭恶报

    '何挺'
    何挺

    何挺,一九六二年二月生于山东荣成县,二零零七至二零一二年曾任甘肃、青海省公安厅厅长。二零一二年三月底,薄熙来落马后,何挺到重庆任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据媒体报导,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何挺被免去重庆市副市长、重庆公安局局长职务。长期在中共政法系统任职的何挺,是周永康最得意的“门生”之一,他以重金贿赂周永康而获得破格提拔。何挺善于搞面子工程,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刚到重庆,组织了重庆六百余名政法警察聆听“红岩魂”,称政法警察更需要学习和传承“红岩精神”,与薄熙来“唱红打黑”如出一辙。

    何挺表面上因贪腐被免职,实质上是迫害法轮功而遭到了恶报。

    二零一二年三月,何挺刚刚到达重庆。二零一二年四月,重庆永川黄瓜山洗脑班绑架了大量法轮功学员;“610办”、居委会、综治办、派出所人员,到重庆各个法轮功学员家中四处骚扰、绑架。二零一二年八月何挺主管重庆市政法委后,重庆市“610”开始了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新一轮迫害。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重庆市万州区三位法轮功女学员彭祖勤、赵兴美、谢丽娟去万州区新田镇赶集,被万州区新田派出所绑架。三位女学员被非法关到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同日,重庆沙坪坝区井口镇法轮功学员袁光芬(六十五岁)在沙坪坝区杨公桥被恶人绑架,被劫持到渝北区庐山村望乡台度假村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重庆市政法委指使九龙坡区国保支队、巴南区国保支队绑架了王云、李向东夫妇、徐明金、渊央(音)、余清珍、黄大姐、朴大姐、岳新碧、詹兰珍、王建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大渡口区国保支队绑架了大渡口区茄子溪法轮功学员郭锡珍、丁长虹,并对其家进行抢劫;石坪桥派出所绑架了九龙坡法轮功学员赵彦姐妹;重庆市渝中区国保支队绑架了渝中区法轮功学员韩维芳并抄家。

    何挺一次性指挥绑架了二十多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牵动了多少家庭?多少几岁的孩子和近八十岁的老人失去父母和儿女的关心?多少妻子或丈夫遭受巨大打击,暗自落泪,不知亲人何时才能回归?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们又会在黑窝里遭受怎样残忍的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

    7、重庆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蔡聘遭恶报

    据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消息,重庆市公安局中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蔡聘自任公安局副局长、政法委书记时就开始追随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从二零零三年起,就被法轮功学员曝光到明慧网的恶人榜上。

    二、重庆市劳教、监狱系统遭恶报10人,其中死亡5人其中殃及1人、患癌2人、瘫痪2人、残1人

    1、西山坪劳教所恶警杜军被癌症折磨死亡

    杜军,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恶警,他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经常亲自暴打,是迫害死法轮功学员李泽涛和王占德的直接责任人,恶贯满盈的杜军罕见的被癌症折磨七年之后,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五日死亡。

    中共邪党政法机关和媒体曾大肆宣传,身患癌症生不如死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杜军“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

    二零零一年五月底,时任农业中队队长的杜军亲自指挥,有计划的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洗脑迫害。仅二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李泽涛被强制白天挑粪,中午、晚上不准休息,进行肉体摧残和精神折磨,几天后的六月二日便被迫害致死,次日被火化毁尸灭迹。期间,恶警杜军唆使农业队的犯人不择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犯人黄忠志用水果刀柄插入李泽涛的肛门,并不时搅动。恶警杜军公开说:只要能让这些法轮功学员写“三书”,可以用一切办法。杜军还对遭受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说:“劳教所死个人那就象死条狗,挖个坑埋了就是,干部顶多挨个处分。”

    这之后,据中共媒体报道,二零零三年中秋节前后,时任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八大队大队长、邪党支部书记的杜军,被抽到市劳教局参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巡回报告”整理材料时,一天晚上,突然感觉到一阵钻心地疼痛向腰部袭来,好象有千万颗钢针直刺骨髓,汗水一下子打湿了全身。接下来的几天里,这样的疼痛发作起来越加频繁。回到劳教所后,疼痛变本加厉地日夜煎熬着杜军。没有办法,他买了三大盒“头疼粉”,每天偷偷服用三、四包“头疼粉”来减轻疼痛。二零零四年三月,腰部疼痛已折磨得杜军夜夜难以入睡,他的体重从一百六十多斤急剧下降到一百二十斤。在西南医院观察治疗期间,疼痛让他更加无法忍受,甚至需要每隔一小时打一支杜冷丁来暂缓疼痛。

    经过多方专家的反复会诊,杜军最终被确诊为“炎性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一种罕见而无法根治的癌症。杜军辗转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北京天坛医院等多家大医院后,专家们都无一例外地告诉他:尽量控制,没有十足把握完全遏制癌细胞扩散,做手术也是暂时控制……心底最后一丝希望也彻底破灭了。二零零五年四月,杜军又住进了医院。由于癌细胞的再次扩散,杜军不得不再次遭受伽马刀放疗。

    短短的一两年时间,杜军先后住过近十次医院,遭受过五次大的手术,伴随着手术的疼痛,特别是做了第二次切除手术后,他的左腿神经组织大面积损伤,肠粘膜也大面积感染,左腿变得毫无知觉,肠胃钻心的疼痛常常让他直不起腰,稍不留神就会摔跤。

    恶贯满盈的杜军罕见地被癌症折磨长达七年之久,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五日在痛苦中死亡。

    2、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狱警魏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魏山,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一狱警,四十岁,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曾三次获所谓三等功及重庆市公安系统的奖赏。二零零三年,他去新桥医院做健康检查,当时全身并无病。一个星期后,他在监狱办公室布置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时,话没说完就死在办公桌旁。尽管中共封锁消息,但目睹者还是冲口说出:这是罪有应得。

    3、惊雷震不醒 报应找上门,西山坪劳教所周晓华遭恶报家破人亡

    周晓华,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老残队副中队长。此人一贯诽谤大法,谩骂大法创始人,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进行劝善,可他不听,继续追随邪恶,为其主子卖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疯狂迫害,大肆收缴法轮功学员的手抄经文,坏事干绝。二零零零年七月的一天,天降暴雨,老残队的地坝水流如河,地坝中晒的玉米粒被倾盆大雨冲走很多。突然,一个惊雷劈在老残队的地坝中间,一道电光从地坝中间直冲云霄,震得老残队的恶警眼花耳聋。这是天警世人。不久时间后,即八月下旬的一天,恶警周晓华携妻杨××旅游,途中车毁人亡,周作恶而殃及其妻,丢下了一个四、五岁的女儿。

    4、西山坪劳教所的打手蒋伟壮年瘫痪

    蒋伟,男,大足区龙水镇人,因偷盗、扒、抢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劳教。其间,蒋伟为了“立功”受奖、配合狱警的指使,对同室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凶残迫害,得到提前一年释放的奖赏。二零零二年,蒋伟被释放回大足区龙水镇,不久,年仅三十多岁的他左上肢萎缩,形如鸡爪,右下肢瘫痪,变成了一个活受罪的废人。

    5、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先进个人”,25岁的市监管总队刘宣红遭恶报死亡

    刘宣红,男,一九七八年八月十三日出生,死前为重庆市公安局监管总队一支队警察。刘宣红曾主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用谎言和酷刑“转化”法轮功学员。刘宣红被恶人认为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绩较为突出”,并于二零零三年四月,被市公安局评为所谓的“先进个人”。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三日早上七时许,刘宣红前往其分管的渝北区看守所检查工作,驾驶牌号为渝A0411的警车,在国道210线1806.5公里处时,所驾车辆发生故障,并与同向行驶的渝B61232大客车与渝A59447出租车相撞。刘重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四月十三日上午十时四十分死亡,年仅二十五岁。

    6、重庆监狱常务副监狱长脑溢血几成植物人

    陈胡建,重庆监狱(现更名重庆渝都监狱)原常务副监狱长、610主任,其在任时,积极组织谋划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二零一二年,陈胡建遭恶报,因脑溢血几成植物人。现在,陈胡建只有大概三岁小孩的智力。

    7、重庆监狱原教育科长骆敏遭恶报患乳腺癌

    骆敏,重庆监狱(现更名重庆渝都监狱)原教育科科长、610副主任(后任综治办主任),因长期积极从事组织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骆敏遭恶报,患乳腺癌,半年内两次手术,后扩散为晚期乳腺癌……

    8、永川监狱管教科科长吴云才遭现世报摔断一条腿

    二零零二年上半年期间,重庆市永川监狱西山分场管教科科长吴云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按照邪恶上层的要求,企图在两个月内强行“转化”坚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伙同各监区恶警和恶人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包括体罚、超强奴役劳动、殴打、不准睡觉、用毛虫、霍麻,电击和其它种种酷刑从精神上和身体上严重摧残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二年下半年,吴云才遭报出车祸摔断一条腿。

    9、永川女子监狱服装制衣车间恶警罗兵遭恶报患脑肿瘤

    罗兵,重庆市永川女子监狱服装制衣车间(三监区)女恶警,曾用电棍、绳索迫害法轮功学员,没过多久其头部就长出一个包(脑部肿瘤),到医院割除后,脸、部变形。

    10、原重庆市永川监狱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 倒地猝死

    原重庆市永川监狱二监区五楼罪犯向明富,男,四十余岁,重庆市北碚区人。狱警安排向明富“包夹”法轮功人员,向明富常向狱警打小报告,许多犯人都骂他,有的甚至当面狠狠的骂他,向明富仍不悔改。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晨,向明富在看守法轮功人员时,本来坐着,却突然晕眩倒地。三点十五分送到医院抢救,三点五十五分就死了。

    犯人们都觉的奇怪,向明富头一天才到医院去检查了的,说什么事都没有,回来还有说有笑的。明白的人都说“向明富不但包夹法轮功学员,还打小报告,遭了报应”。

    三、重庆公检法系统遭恶报74人,其中死亡33人、患癌症9人、判刑14人、瘫痪4人、致残4、疾病缠身5、涉黑2人、开除2人,下放1人

    渝中区1人死亡

    1、原重庆市渝中区国安局一级警督欧宜春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欧宜春,男,五十多岁,原重庆市渝中区国安局一级警督。欧宜春积极参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被他迫害入狱的法轮功学员达一百多人。欧在得知自己上了明慧网“恶人榜”后,有法轮功学员劝其悬崖勒马,不要再做恶事,欧不但不知醒悟,反而四处宣扬,说自己迫害了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怎么没遭恶报呢?

    二零零九年欧宜春遭恶报,脚被摔断。二零一零年,欧宜春被调到重庆某中学当校警,仍不知悔悟。他在二零一一年四月份张贴污蔑大法的标语,毒害学校师生。有人劝告他说这样会遭恶报,命不长。欧置若罔闻。大法是神圣慈悲的,也是威严的。欧宜春作恶太多,一意孤行,一再错过神的救度,于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六日在家中暴亡。

    长寿区7人,其中死亡4人其中殃及1人、判刑3人

    1、原司法局长陈志和,到处诬陷、栽赃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陈志和,原重庆长寿区司法局局长,一直紧跟当地610、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以讲法制为名,到处诬陷、栽赃法轮功;多次在县、镇办的法轮功学员“洗脑班”讲法制,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并宣讲“天安门自焚”伪案。当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在事实面前说得他哑口无言时,他不仅不听,还配合610、公安局将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劳教或看守所迫害。特别是二零零七年七月,长寿晏家镇农民为征地补偿问题去京上访,回来被非法关押,群众向镇政府要求放人而引发冲突,上千名外来警察进行镇压,打伤、抓、关多人,就此事,他配合邪党到处宣讲说是法轮功学员搞暴乱,从而栽赃法轮功学员、毒害世人。

    陈志和追随邪党栽赃、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恶行给自己招来恶报,于二零一一年二月十日得脑溢血暴亡。

    2、公安分局副局长罗健因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罗健,重庆长寿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经常深夜骚扰和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仅渡舟镇就有十几人被抓捕。二零零五年七月七日,罗健驾车在渝长高速公路华山隧道里撞上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尾部,整个天灵盖被揭开,车毁人亡,时年仅三十七岁。

    3~4、国保支队陈小平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遭报还殃及丈夫死亡

    陈小平,女,今年五十五岁,电话13883350966。在重庆长寿区公安局国保支队工作期间,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将多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多次对她讲真相不听,终遭恶报。她丈夫刘平零六年死于车祸;零七年十月,陈小平摔伤致髋骨破裂,经多方治疗,并进行换骨,花费巨大,仍无法行走,仅能靠双拐勉强行走,生不如死。

    5、八颗镇派出所所长李志荣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被判刑五年

    重庆长寿区原八颗镇派出所所长李志荣,因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还与渡舟派出所所长车奎合谋,把法轮功学员黄泽勋的户口注销了。

    不久,李志荣被撤职,随后在去晏家精神病医院(当时法轮功学员黄正兰被八颗镇政府和派出所警察非法关在这里)回来的路上,开车醉驾,撞死了一个老大爷,逃逸途中,被晏家群众齐心协力抓住,后判五年刑。

    6、渡舟镇派出所车奎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被判刑十年

    车奎,原渡舟派出所所长,因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导致渡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他还与八颗镇派出所所长李志荣合谋,把法轮功学员黄泽勋的户口注销了。

    渡舟法轮功学员给车奎讲真相,讲善恶必报的道理,以八颗镇派出所所长李志荣的例子告诫车奎,车奎却说:“我就是要跟(迫害元凶)江泽民走,坚决打击法轮功,决不手软。不是说我要遭报吗?我现在过得好好的,官也升了,工资也涨了。”

    结果不出十天,车奎在水务局局长位置才上任一个多月,就被以涉黑罪逮捕,判了十年半。在监狱里,车奎又得了癌症,而且还不能保外就医。

    7、长寿太平镇派出所所长陈华云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判刑

    陈华云,原长寿区太平镇派出所所长。其人妄图利用迫害法轮功往上爬,积极组织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非法把九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所谓的“学习班”,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一个月。晚上还溜到法轮功学员家窗户外偷看是否在炼功,伺机绑架。陈华云于二零零一年无证驾车闯入一民房致使一人死亡,被判刑入狱劳改,妻子也因此失去工作。

    万州区10人,其中死亡3人其中殃及1人、患癌症5人、涉黑被抓2人,病魔缠身1人

    1、原天城公安局局长周家模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患胰腺癌重庆万州区原天城公安局局长周家模,后调五桥公安局当政委。在此期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恶毒 。现患胰腺癌。

    2、原龙宝区公安局一科恶警黎远洪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患肺癌万州原龙宝区公安局一科恶警黎远洪,迫害法轮功学员阴险毒辣,手段残忍。现患肺癌。

    3、效力邪党,拼命迫害法轮功学员,公安副局长向家洪遭恶报患食道癌

    向家洪,原万州区公安分局分管法轮功的副局长,积极为邪党效力,拼命迫害法轮功学员,经他手签字抄家、绑架、所外劳教、劳教、劳改的数十人之多。后向家洪身患食道癌……

    4、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五桥公安分局长周家祥遭恶报患胰腺癌

    周家祥,原万州区五桥公安分局局长,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后遭报身患胰腺癌……

    5、高粱镇镇政府治安警察龙中华绑架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得了食道癌

    龙中华,男,三十多岁,万州区高粱镇镇政府治安室的警察。龙中华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气,总想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听说七月十日这天要到常光兴家去抓炼法轮功的,自然也少不了他,他到那里表现出众,抢东西,绑架法轮功学员。恶人行恶天理不容,最近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一检查,晚期食道癌,一下陷入绝望之中。

    6、奉节县“610”头目杨大才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家破人亡

    重庆市奉节县副县长兼政法委书记、610头目杨大才下令抓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杨大才在家里平地摔跟头,摔断一条腿,奉节法轮功学员多人多次向杨大才讲真相,但杨大才不思悔改,继续行恶。二零零六年十一月,杨大才在重庆陪妻子做手术时,突发脑溢血,暴病身亡他乡。他的妻子刘厚君,奉节中学图书管理员,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四日,身患胃癌去世,他的女儿杨怡,无生育能力,被男方抛弃,现又染上吸毒,真是生不如死。

    7、奉节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子洪,紧跟杨大才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紧跟杨大才行恶的奉节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子洪,一年后,同样的厄运降临在王子洪身上,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他乘车遭遇车祸,同朱涛云一样,全车人就他被甩出车外丧生。

    公安局的内部人士都说:“他迫害法轮功心太狠毒,这是应得的报应。”

    8、国保大队长唐勇,带队抓捕,审批、殴打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患顽疾

    唐勇,男,四十多岁,奉节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他曾多次亲自带队抓捕,审批、殴打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非法提审法轮功学员冯传家、于笑儒的路途中连续两天遭遇车祸,两人受伤。后来,他们再也不敢坐有公安局标志的车去了。现在唐勇身患多种疾病、痛苦不堪,常病在家,更兼之眼看顶头上司一个个应了古训、命丧黄泉,惶惶不可终日。

    9、奉节县兴隆镇派出所原所长刘洪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涉黑被抓

    刘洪,原任兴隆镇派出所所长,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夕,将本镇法轮功学员谢莫美、成文汇无故非法抄家,并送至县拘留所迫害半个月。二零一零年,又将谢莫美送去非法劳教一年半。不久,刘洪便升调到外地。今年六月,刘洪被人举报,涉黑被抓。

    10、奉节县兴隆镇派出所接任所长潘兵骚扰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涉黑被抓

    潘兵,接任刘洪任所长,也接替了刘洪的迫害手段。每年敏感日前,潘兵均带几人挎个录像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敲门行动”,既录像又威吓。

    今年六月,潘兵被人举报,涉黑被抓。据说潘兵可能要判重刑。

    永川区5人,其中死亡2人、致残1、开除1人、判刑1人

    1、重庆永川区公安局原政委王成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入狱

    二零一二年,重庆王立军倒台后,重庆奉节县公安局长王成被以盗窃罪、行贿罪批捕,关押在他曾治下的永川监狱。从王成任奉节县公安局长的所为,人们看到盗窃、行贿只是表象,王成迫害法轮大法学员的罪恶,遭到上天恶报,才是他落到此地步的根本原因。

    王成真正的罪恶是迫害法轮大法学员。在他任奉节公安局长期间,一直不停的抓捕与骚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前,奉节公安局为了完成薄熙来、王立军对法轮功学员的抓捕指标,在县内,无故抓捕了正在上班的国税局干部沈雪娅、正在护理残疾丈夫的成文汇、正在做小买卖生意的谢莫美,并通过抄家情况来定罪。其他法轮功学员几乎人人受到骚扰。而因为在沈雪娅家中搜出了部份法轮大法资料,且沈雪娅拒绝说出资料来源,便将她非法劳教两年;成文汇、谢莫美被分别非法行政拘留半个月。

    沈雪娅被非法劳教期间,受酷刑(据说曾遭裸体吊打),被折磨成精神恍惚、失眠,不到半年,身体便被彻底击垮,劳教所将她“保外就医”。

    沈雪娅回家后,当地公安局、家人及劳教所三方联合继续恐吓与精神迫害,沈雪娅不堪承受屈辱与重压,于零九年三月底,从七楼跳下身亡(编者注:在中共非人的酷刑折磨下,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时刻面临着死的威胁,但是,法轮大法教导人珍惜生命,在任何情况下,自残、自杀都是错误的)。

    事后公安局还召开全县公安警察大会,王成还将当年亲自抓人的国保大队队长王海安评为“模范警察”,排在全县榜首。接着,又将王海安举荐给王立军,王海安因此提拔到重庆市公安局。另一迫害大法学员的积极分子郑红泉被提拔为国保队长,顶替王海安。

    这就是王成遭恶报的根由。

    2、永川区三教镇派出所所长杨光遭报应被开除公职

    三教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违章使用无牌照的面包车,在一次从永川去铜梁的途中撞上了一辆大货车,车上坐的全是派出所的警察(他们经常在永铜公路上横冲直撞,开“霸王车”。)当场死亡2人,重伤3人。

    九九年“七二零”后,三教镇派出所紧跟江氏邪恶集团,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三教镇派出所的恶警们紧跟“610”头目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关押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抄家,罚款,收缴法轮功学员的书籍。法轮功学员多次跟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车祸后,三教镇派出所所长杨光被开除公职,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3、永川区三教镇派出所副所长彭新建遭恶报身亡

    三教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违章使用无牌照的面包车,在一次从永川去铜梁的途中撞上了一辆大货车,车上坐的全是派出所的警察(他们经常在永铜公路上横冲直撞,开“霸王车”。) 副所长彭新建当场死亡。

    4、永川区三教镇派出所警察刘成遭恶报身亡

    三教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违章使用无牌照的面包车,在一次从永川去铜梁的途中撞上了一辆大货车,车上坐的全是派出所的警察(他们经常在永铜公路上横冲直撞,开“霸王车”。)警察刘成当场被撞死。

    5、永川区三教镇派出所管户籍的任朝辉 遭恶报双脚被撞断

    三教镇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经常违章使用无牌照的面包车,在一次从永川去铜梁的途中撞上了一辆大货车,车上坐的全是派出所的警察(他们经常在永铜公路上横冲直撞,开“霸王车”。)管户籍的任朝辉双脚被撞断,至今未愈。还有一个警察,是北方人,也是双脚撞断,至今未愈。

    綦江区6人,其中死亡3人其中殃及1人、判刑3人殃及1人

    1、綦江区公安分局局长秦小桥,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遭恶报死亡

    秦小桥,男,一九九五年九月到二零零一年四月任重庆市綦江区公安分局局长,二零零一年四月后调往重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九九年七.二零后,积极贯彻邪党命令,配合綦江610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其任职期间,綦江区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四年,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数十人被非法拘留,多人被非法罚款。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中旬,秦小桥在洗桑拿浴后心肌梗塞而死亡,死时五十二岁。

    2、綦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祥焱(音)遭恶报夫妻双亡还殃及儿子

    刘祥焱(音),男,原綦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主管刑事,在对法轮功迫害中,充当帮凶。二零零二年,刘祥焱在重庆-綦江的高速公路上死于车祸,死时五十多岁。当时车上四人,只有刘祥焱及其妻子邹世香死亡,其余两人只是受伤。当时连公安局的人都说他是遭恶报了。

    刘祥焱的儿子在重庆市公安局工作,也因收受贿赂私放罪犯被判刑入狱。

    3、綦江县三江镇派出所原所长欧川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判刑

    重庆市綦江县三江镇派出所原所长欧川,在其任职期间,积极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八月由他带一帮恶警闯进法轮功学员张某某、杜某某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大法讲法录音带、炼功带。欧川吃喝嫖赌俱全,曾雇黑社会杀手杀死他的情妇,并残暴分尸,企图毁灭罪证。但凶手的另案犯供出了欧川的罪行。欧川已于二零零八年被抓捕归案,等待欧川的必是法律的严惩。

    4、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积极充当帮凶,公安一科张开福遭报应腿痛

    张开福,男,五十多岁,原綦江区公安一科(即现在的国保大队)科长,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积极充当帮凶。据悉,后来他腿痛,家人找人为他“观花”,本人也去庙里求神拜佛。大约二零零二年他主动要求调离国保大队,不直接参与对大法学员的迫害,害怕造下更大的业而遭恶报。

    5、国保大队队长谢强,逼供、枉法判刑法轮功学员遭报应下放

    谢强,綦江区国保大队队长,张开福的继任者,曾组织对法轮功学员张齐勇的六天六夜不准睡觉的逼供、枉法判刑,后来谢强被下放到綦江区东溪派出所。

    6、綦江国保大队长倪雄,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被判刑

    倪雄,又一个綦江国保大队队长,多次迫害法轮功学员。倪雄任国保大队队长不到一年,就因为他人办出国假护照而收受贿赂案,被判刑十几年。

    涪陵区5人,其中死亡2人其中殃及1 人,瘫痪1人,判刑2人

    1、涪陵公安局前任局长胡承林曾迫害过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被逮捕

    胡承林、重庆涪陵公安局前任局长。曾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现虽退休,也逃脱不了遭报的下场。二零一一年七月下旬,胡承林因行贿、受贿罪遭逮捕。

    2、涪陵公安局前任局长贾金明曾迫害过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

    贾金明重庆涪陵公安局前任局长。曾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现虽退休,也逃脱不了遭报的下场。二零一一年七月下旬,贾金明畏罪自杀未遂──他把车开到长寿,然后租一辆车开到重庆涪陵磨盘沟,从桥上连车带人一起坠下,没有摔死,但罪难逃。

    3、武隆县羊角镇警察夏新伙同肖建伟上门绑架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身亡

    重庆市武隆县羊角镇警察夏新,是警校毕业,才分配到羊角派出所的,伙同肖建伟上门绑架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一月底,他自己开着车,开到巷白路猫儿沟隧道附近时,坠岩而死,年仅20余岁。

    4~5、武隆县羊角镇恶警肖建伟绑架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还殃及家人

    重庆市武隆县羊角镇恶警肖建伟,35岁,两次上门绑架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多次劝他不要迫害好人,他都不相信。现肖建伟已遭恶报,在二零零八年一月突发脑溢血,虽然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已瘫痪在床。

    肖建伟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自己遭了恶报不说,还殃及家人。他的大哥肖建国,在保险公司工作,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二日突发脑溢血,几个小时之内不治身亡,年仅41岁。

    江北区6人,其中疾病缠身3人,判刑2人、开除公职1人

    1、迫害良善先锋 一朝成植物人——田太荣遭恶报

    田太荣,男,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派出所恶警,未退休之前和恶警王楠凶狠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跟踪、抄家、打骂、送劳教。现在田太荣遭恶报,因颈椎病而成为植物人,不会说,不会动,天天躺在床上,苦不堪言。

    2、大石坝派出所恶警王楠对法轮功学员跟踪、绑架 遭恶报病魔缠身

    王楠,五十多岁,大石坝派出所恶警。对法轮功学员跟踪、绑架,现患肝硬化、前列腺炎,一身水肿,象个怀胎妇人,痛苦不堪。

    3、大石坝派出所前任副所长彭红宾因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被判刑

    彭红宾、重庆江北大石坝派出所前任副所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凶狠,对法轮功学员经常绑架、抄家、送劳教,现被判刑坐牢。

    4、大石坝派出所前任副所长付春华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被判刑

    付春华,重庆江北大石坝派出所前任副所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凶狠,对法轮功学员经常绑架、抄家、送劳教,现被判刑坐牢。

    5、铁山坪派出所所长刘朝伟(刘玉美丈夫)遭恶报撤职后开除公职

    刘朝伟,原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派出所(原唐家沱派出所)所长,他追随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恶事做得太多,已于二零一二年被撤销所长职务、开除公职。

    6、江北国保支队长梁世滨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疾病缠身

    梁世滨,男,五十多岁,江北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队长,高1.78米。从九九年起至今,恶人梁世滨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重庆市江北区被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百分之九十都有梁世滨的参与。梁世滨还参与绑架其它几个区的法轮功学员。恶人梁世滨非法抢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家中的现金,少的几百元,多的上万元。梁世滨非法抢了钱还说:“这些钱是国外非法组织给你们的,全部没收”。他们几个国保支队的恶人就把法轮功学员的血汗钱分了。恶人梁世滨还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罪行当成他的“英雄事迹”,在法轮功学员面前炫耀。现身患十二指胃溃疡痛得经常不能进食。

    南岸区8人,其中死亡4人其中殃及1人,判刑2人,致残2人,

    1、南岸区检察院检察长杨春畅竭因力参与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落马

    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检察长杨春畅,在任职期间,追随中共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邪恶犯罪集团助纣为虐,竭力参与迫害法轮功。检察院接受政法委、610邪恶组织的操控,与法院、公安互相勾结,疯狂迫害按照“真、善、忍”准则做好人的修炼群体。杨春畅因此造下了巨大业力,却不思悔过,最终受到天理报应,于二零一八年七月被查落马,从此失去了立功补过的机会。

    2、南岸区检察院原检察员沈建萍 遭恶报被判入狱

    沈建萍,女,重庆市南岸区检察院原检察员,因无视丈夫马平作恶,迫害荣昌县副县长法轮功学员张方良致死,最后以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沈建萍入狱后,还被安排当包夹,被利用来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3、迫害法轮功学员心狠手辣,南岸区公安分局二科科长钟吉贵恶报死亡

    钟吉贵,重庆南岸区公安分局二科科长,也是610的骨干分子,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心狠手辣,零七年三月经医院检查患肺癌,仅半个月时间痛苦死亡,时年五十三岁。该公安局的内部人士都说:“他迫害法轮功心太狠毒,这是应得的报应。”

    4、广阳镇派出所所长吴国昌,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殃及妻子

    吴国昌,南岸区广阳镇派出所所长。自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以来,以吴国昌等为首长期对他们认为是“重点”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为了加强监控,他们还收买农村、工厂闲散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骚扰,在广阳镇明月沱地区的码头和各个路口都设有监视人员,导致其所在地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拘留所、洗脑班,并有三人被非法劳教。二零零四年吴国昌的妻子换肾用去二十多万,二零零六年还是死了。

    5、迫害法轮功学员,原重庆南岸看守所长陈光荣遭恶报死亡

    陈光荣,男,近六十岁,原重庆南岸看守所长。其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欢,期间患胃癌,并扩散至头部,于二零零八年四月痛苦死去。死时样子凄惨可怕。

    6、南岸区大佛段原派出所所长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恶报死亡

    南岸区大佛段原派出所所长,其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没有多久便得重疾暴毙。

    7、广阳镇前派出所所长朱先伦,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腿断

    朱先伦,南岸区广阳镇前派出所所长,因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翻车腿摔断,住院多月还用拐杖。

    8、广阳镇派出所警察陈健坚,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肋骨摔断

    陈健坚,南岸区广阳镇派出所警察,因迫害法轮功学员,翻车肋骨摔断,住院数月,后调走。

    潼南县6人,其中死亡4人,患癌、瘤2人

    1、潼南县国安大队长张良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暴亡

    二零零七年初,潼南县国安邪恶大队长张良暴亡,死时40多岁。潼南县内部一直封锁消息,欺骗内部人员说“张良是遭太多的电话,吓倒了”。中共流氓集团、国安不准泄露张良死亡的消息,怕别人知道迫害法轮功学员会遭恶报,就没人卖命了。

    张良紧随江氏流氓集团,从一九九九年参与迫害法轮功,至死不悔改。在他迫害法轮功期间,法轮功学员不断的对他讲真相,告诉他不要行恶迫害好人,他不但不听,还变本加厉,非法的抄家抓人、勒索钱财、恐吓毒打、判劳教判刑、绑架关押等。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迫害善良的修炼人一定会遭报应。二零零六年底,张良身体出现异常,仅几个月就死亡。成为继潼南县看守所恶警徐成(二零零四年腊月死于癌症),潼南县检察院批捕科副科长陈志光(暴死家中)之后,中共的又一个陪葬品。

    如果张良能够停止迫害法轮功,给明慧投书忏悔、弥补过错、退出邪党组织,也许他还能有得救的希望。可惜,他继续听命于中共恶党,把命也搭了去。连死的消息都不敢公开。

    2、潼南县检察院批捕科副科长陈志光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 暴死家中

    陈志光,潼南县检察院批捕科副科长,二零零三年四月前后潼南县法轮功学员谭昌蓉、吕远健、李健英,被国安大队长张良一伙绑架、酷刑迫害。二零零四年潼南县检察院批捕科副科长陈志光(男)从劳教所把吕远健和李健英押回潼南改为逮捕,非法重判三位法轮功学员。谭昌蓉被非法判九年、吕远健被非法

    判七年、李健英被非法判三年半。

    善恶必报是天理。陈志光由于迫害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五年十月暴死在家中。

    3、潼南县梓潼地区二派出所恶警蒋红兵恶报死亡

    蒋红兵,重庆潼南县梓潼地区二派出所恶警,三十五岁,七.二零以来经常大喊“走!到小桥湾去抓法轮功!”(那里有炼功点),他在派出所还经常凶狠地打、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九月他查出患肺癌,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六日便死去。

    4、潼南县看守所恶警徐成因卖力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潼南县看守所恶警徐成,因卖力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四年腊月死于癌症。

    5、潼南县柏梓派出所恶警刘昌炳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患直肠癌

    重庆市潼南县柏梓派出所警察刘昌炳,又是司机,男,40多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多次抄法轮功学员的家。二零零八年七月,突然得病,吃的拉不出,一经检查竟是直肠癌,已经动了两次手术,病情却在恶化。刘昌炳追随恶党迫害大法,最终得到的是可耻下场。

    6、攻击、辱骂、刑具拷打法轮功学员,看守所杨盛华遭恶报心尖长瘤

    杨盛华,重庆潼南县看守所恶警,充当610邪恶之徒的帮凶,辱骂法轮功学员,攻击大法,给法轮功学员用对待死囚的刑具拷打;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份,他心尖上长瘤,在重庆某大医院开刀做手术,五十岁就被迫退休。

    黔江区3人,其中死亡2人,开除公职1人

    1、黔江区公安局恶警孙昊 因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死亡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四日重庆市黔江公安局出动追查张贴大法横幅和标语的法轮功学员,在返回的途中,从五百米高的悬崖掉下,当场死亡两人,重轻伤各一名。

    三月十六日隔河相望的湖北省咸丰县恶警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大法横幅和标语从咸丰县城满诚张贴直到重庆小南海,湖北咸丰公安邪恶单位通知重庆黔江公安局出警追查。前往调查的四名恶警中有孙昊、阮华等遭到了当地民众的拒绝。

    恶警在返回的途中,地处咸丰大路坝镇马六岭村,约十一点钟左右突发车祸,从悬崖掉下,孙昊当场死亡,才二十多岁。

    2、黔江区公安局恶警阮华 因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遭恶报死亡

    阮华,二十多岁,重庆黔江公安局警察,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四日重庆市黔江公安局出动追查张贴大法横幅和标语的法轮功学员,与孙昊一起在返回的途中,从五百米高的悬崖掉下,当场死亡。

    3、610办公室成员王萍遭恶报被开除公职

    黔江区公安局法制科王萍,女,在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淑琼等,又因偏好豪赌,欠下巨债,被公安机关开出公职、被丈夫赶出家门。为了还账,铤而走险,最后落得被判刑的悲惨下场。

    铜梁县5人死亡其中殃及死2人

    1~3、原公安局长陈文因迫害法轮功殃及全家 一家三口遭恶报身亡

    陈文,男,三十四岁,铜梁县,原公安局长。他紧跟中共邪党迫害铜梁县法轮功学员,销毁一千五百五十七件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二零零零年,陈文和老婆到重庆去办上级的关系,回来的路上,一家三口人遭恶报,尸骨不全。

    4、原铜梁县610头目遭恶报猝死

    陈国海生前是重庆市铜梁县国安局头目,紧跟江鬼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不手软。他跟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很卖命,在全县各乡村非法抄家,强迫“转化”、关押、拘留、劳教,打死法轮功学员二人,天理不容,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铜梁县一地发生大爆炸,陈当时正在值班,由于坏事做绝,对此极端恐惧、心虚,怕报应找上门来,坐卧不安。第二天早上六点钟,四十几岁的他竟在惊恐中猝死。

    5、铜梁县周良志因卖命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周良志,男,四十多岁,铜梁县原关溅镇(现名少云镇)派出所所长。他在任职期间,大量抓大法学员进洗脑班,进监狱。于二零零一年,周良志调到县

    公安局上班,当年三月暴死在办公室。

    江津区2人死亡

    1、原江津区贾嗣镇派出所所长周立波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派出所所长周立波,出生李市镇黄桶乡,年四十岁有余,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六日痛苦不堪地死在医院病床上。据当事的医生讲周立波临死前哀叫:“我不再整法轮功了,饶了我,饶了我吧!”

    周立波以前在李市镇当警察,在江氏集团腐败治国、升官发财利诱下,积极为其效命,疯狂迫害“真、善、忍”信仰者,对法轮功学员陈德贵、漆富邦、王连富、唐荣富、胡忠琴等多人,长期监控,频繁骚扰、抄家、并将从学员家中抄去大法书籍、法像放在脚下肆意践踏后焚烧。当地法轮功学员向他讲真相,劝他不要对大法如此犯罪,可他被升官发财的贪婪之欲充塞了头脑,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与其姐周吉芳合谋构陷法轮功学员郭传书,致使郭传书被绑架投监直至迫害致死。

    周立波所作所为得到江氏流氓集团的赏识,二零零五年升任贾嗣镇派出所所长,患上皮肤癌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六日痛苦不堪地死在医院病床上。据当事医生讲,周临死时哀叫:“我不再整法轮功了,饶了我……饶了我吧!……”周立波临死前的哀叫太振聋发聩,他的教训太惨痛,然而人身的死亡不是痛苦的终结,却是更大痛苦的开始,可怕的还在后头……

    2、江津区贾嗣镇派出所所长邓仁俊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重庆市江津区贾嗣镇派出所所长邓仁俊,为其利益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面对法轮功学员一再劝善而不悔改,后因皮肤癌,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六日,年仅四十余岁的他痛苦不堪地死在医院病床上。

    渝北区3人,其中死亡1人,患癌1人,判刑1人

    公安分局副局长陈辉平迫害法轮功学员 被双规

    二零一一年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陈辉平现已被双规。陈辉平在职期间参与过迫害法轮功学员,渝北区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其迫害下被判刑、劳教、骚扰、罚款。陈辉平现已遭报,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

    原永庆乡派出所恶警刘祥全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癌症死亡

    重庆恶警刘祥全,原渝北区永庆乡户籍警,在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一味盲目的跟随,多次的迫害过当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在高咀乡派出所工作时遭了报应得了癌症,二个多月后,即二零零三年六月份左右死亡。

    回兴镇司法所王安华诽谤诬陷大法 遭恶报患鼻癌

    王安华,男,三十九岁,家住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云湖花园小区。在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司法所工作。他充当了中共在重庆市渝北区鹿山村(望乡台度假村)洗脑班迫害大法的急先锋,一直在洗脑班从事诽谤诬陷大法的罪恶。长期在该洗脑班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进行诽谤、诬陷,拒绝了解大法真相、不听劝善。结果得了鼻癌,现在已病入膏肓,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巴南区2人死亡

    鱼洞镇派出所恶警陈杰一直参与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而亡

    陈杰,男,原重庆巴南区鱼洞镇派出所恶警,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追随中共邪党江氏集团一直参与对辖区内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多人被判刑、劳教。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劝善,该恶警不听,据说今年初,陈杰男遭恶报得直肠癌死亡,年仅40多岁。

    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巴南区冉祥春遭恶报死亡

    冉祥春,重庆巴南区鱼洞派出所警察,后调入区委,迫害法轮功学员甚积极,于二零零五年死于癌症,死时约四十岁。

    沙坪坝区2人,其中瘫痪1 人,患癌1 人

    新桥派出所所长唐安富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瘫痪

    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所长唐安富退休后任街道治安主任,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已经瘫痪几年。

    新桥派出所恶警付友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患鼻癌

    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恶警付友俊,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得了鼻癌。璧山县2人死亡璧山县派出所所长任家富迫害善良 遭恶报肝癌丧命

    任家富,男,重庆市璧山县丁家镇人,一九八一年重庆警校毕业后,分在璧山县某派出所工作,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后,其担任大路派出所所长期间,为了升官发财,出卖良知,组织绑架了至少五名法轮功学员,如璧山县大路镇六塘的谭红利等,致使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肉体与精神的迫害。

    善恶有报是天理。从二零零七年八月到二零零八年五月,任家富因患肝癌,最后在肌肉层层萎缩的极度痛苦中丧命。死前曾自费去广州大医院花费三十多万元,结果医治无效,最后死时只剩下一张皮,肌肉全无。

    璧山县依凤乡派出所所长张金华组织绑架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张金华在担任璧山县依凤乡派出所所长期间,口碑极差,组织绑架了至少三名法轮功学员,如璧山县依凤乡的胡天勇、范其芳等,后因晚上去偷人家建筑工地上的钢材,被乱棍打死,死时年仅三十多岁。张死后,县公安局怕受影响,对外宣称得癌症,不治而亡。

    合川区死亡1 人、北碚区1人瘫痪、荣昌县死亡1人、大渡口致残1人、九龙坡脑瘫1人

    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所长田径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所长田径,一九七八年十月出生,三级警督警衔。他是当地迫害法轮功,实施公安部“敲门行动”的主要执行人。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七日上午九时二十二分,他到区局公干后返回单位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年龄三十九岁。

    北碚朱寿云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干尽恶事,遭恶报

    朱寿云是北碚区柳荫镇原派出所所长,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是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负责人,干尽恶事。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三日,朱寿云突然瘫痪,他自说这是迫害法轮功遭的报应。

    法院刑庭庭长毛义权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毛义权,男,四十八岁,重庆市荣昌县法院刑庭庭长。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其积极追随江罗流氓集团,参与对重庆市荣昌县多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法判他们重刑、劫往监狱迫害。在毛义权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后,遭恶报得肾癌五年,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一日死亡。

    迫害涪陵法轮功学员李云逸的大渡口恶警当即遭现恶报,摔断了腿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日,涪陵法轮功学员李云逸在大渡口区被绑架,绑架时恶警手持铁铲将其砍伤,其左大腿处和背部各有数寸长的血口子,鲜血浸透衣裤,李云逸的眼睛被打肿充血,脸部变形。后据另一恶警说,迫害李云逸的恶警当即遭现报,摔断了腿。

    退休警察配合“610”作恶 遭恶报突发脑瘫

    重庆市九龙坡区铜罐驿镇派出所退休警察郑树先配合“610”恶人,跟踪法轮功学员,阻挡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一零年四月七日,郑树先突发脑瘫痪。希望那些参与迫害的人警醒,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不要无知地走向深渊。

    三、重庆各区、市、县其它机构遭恶报情况

    重庆市江北区30人,其中死亡18人其中殃及3、癌4其中殃及1、残8其中殃及2、疾病2

    1、原(江北区)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邓昌龙遭恶报死亡

    邓昌龙,重庆(江北区)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2000年死于肺癌。

    2、现任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吴卫 遭恶报患肝癌还殃及妻子

    吴卫,男,55岁,现任重庆(江北区)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曾多次把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入劳教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在其妻遭恶报得癌症后,吴仍不悔悟,继续行恶,最后遭恶报患上肝癌。

    3、宣传干事用文字诋毁大法,刘云豹恶报死亡

    刘云豹,男,六十多岁,长安一厂工会宣传干事。办画展攻击诬蔑大法,用文字诋毁大法,二零零三年十二月死于肺癌。

    4、专门撕真相传单,兰绪明遭恶报患前列腺癌

    兰绪明,男,六十多岁,原长安一厂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其专门撕真相传单,法轮功学员多次劝善不听,后患前列腺癌……

    5、工会画家用漫画形式丑化、攻击大法和创始人,黄庆恶报死亡

    黄庆,男,长安一厂工会画家。其用漫画形式丑化、攻击大法和创始人,二零零四年过年时死于脑血栓,年仅四十七岁。

    6、长安公司一厂居委会主任张世君因为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张世君,女,六十多岁,邪党党员,长安一厂居委会主任,其丈夫苏明达曾被邪党打成右派,张世君从一般干部下放到车间当工人。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她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监视骚扰,逼写三书。到法轮功学员家家户户搜大法书。法轮功学员多次与她讲真相不听,继续作恶。于今年两月前,突然疯癫而死,遭了恶报。

    7、安官爵兰派人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还殃及儿子死亡

    官爵兰是重庆江北长安某村的村长。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官爵兰遭恶报死亡,火化她的当天,她儿子也死了。

    从九九年江泽民迫害开始,官爵兰就紧跟中共的指挥棒,对本村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迫害。她利用自己的村长职务,派人监视、跟踪本村的法轮功学员,带人上门打听法轮功学员亲属的电话,然后去向610人员报告,并打电话对其进行威胁、恐吓。她本人也经常吓唬本村的法轮功学员。一到所谓的“敏感日”,就带上社区人员上门骚扰,她们村是本地区迫害较严重灾区之一。

    二零一六年四月,官爵兰的大儿子酒后摔倒,就一直昏迷不醒。官爵兰本人平时身体没什么毛病,但爱子心切,天天茶饭不思,昏睡在床。七月中旬,官爵兰的同事硬把她送到医院,当时就查出她已是癌症晚期,没有医好的可能。在她住院期间,本村被她骚扰恐吓过的法轮功学员为了挽救她,以最大的慈悲心去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她还对劝她的人说:“让我儿醒来了,我就相信。”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是来早与来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其实,官爵兰做了恶事,殃及了她的儿子。

    8、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人员刘玉美遭恶报死亡

    刘玉美,重庆市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人员,卖命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她以伪善面孔企图“转化”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不遗余力,结果患直肠癌死亡。刘死后,当地政府造假,将刘玉美生前整人害人的事情,搞成所谓的“先进事迹”,在前年央视的“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节目中播放,毒害世人。当地人民熟知真相,对央视造假害人非常气愤,纷纷表示谴责。就连刘玉美生前的同事看到这些谎报的“先进事迹”后,都说这些新闻是假的!

    9、非法收缴大法书籍、扣发大法学员工资,唐孝平遭恶报死亡

    唐孝平,男,四十多岁,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校党委副书记。他经常攻击法轮功,亲自绑架过法轮功学员,非法收缴法轮功书籍,指使扣发修炼法轮功的教师和员工的奖金和工资,多次以开除公职来威胁他们放弃信仰,并利用职权随意叫该校法轮功学员下岗。二零零四年十月一日,唐孝平夫妇等六人去贵州旅游,途中遭遇车祸,唐被摔出车外,当场死亡,其余的人不同程度的受伤。

    10、刘建国当协勤期间监视、跟踪、限制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恶报死亡

    刘建国,男,四十七岁,长航重庆东风船舶工业公司工人,住江北区唐家沱东风三村。他在二零零四年当协勤期间,极力限制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监视、跟踪,干了许多坏事。法轮功学员多次慈悲劝善,他却不思悔改、无动于衷,结果遭恶报患骨髓癌死亡。

    11、诽谤大法者遭恶报,秦万忠口腔溃烂而死亡

    秦万忠,男,六十多岁,重庆市前卫厂退休转业干部,其人诽谤大法及大法师父后,患舌癌,仅半年时间,整个口腔溃烂,于二零零六年五月遭恶报死亡。

    秦以前曾经参加过大法师父在重庆办的学习班,然而在江鬼对大法迫害以后,秦紧跟邪党,利用在居民区开了一个小店的条件,趁往来人多,与人交谈中骂大法和大法师父;爱打小报告,连常人对恶党集团不满,他都要去向邪恶报告。秦死后,当地群众议论纷纷,说他是现世遭恶报了。

    12、收缴大法书籍和资料、殴打法轮功学员,张吉中恶报死亡

    张吉中,男,四十八岁,重庆市重型铸造厂保卫科长。此人生前大肆收缴法轮功学员手中的大法书籍和资料,踢法轮功学员软肋,迫害手段极其恶劣,二零零三年十二月突患肝硬化死去。

    13、多次告密迫害法轮功学员,李永素殃及丈夫死亡,后自己也恶报死亡

    李永素,女,重庆望江厂退休工人。她经常参加村组、社区举办的破坏大法的各种活动,并多次告密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之后报应连连,李永素先是手和脚俱摔断,不多久死丈夫,再往后患骨癌,并于二零零二年六月痛苦死去。

    14、诽谤大法,并扬言不怕报应,李明玉遭恶报乳腺癌

    李明玉,女,五十多岁,重庆望江厂群工处书记,几年以来经常诽谤大法,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不但不听,还说她不怕报应。过了不久,她就患上了乳腺癌,癌细胞已经扩散,整日痛苦万分。人们都说她是活报应。

    15、诽谤大法,强按法轮功学员的手盖手印,秦志多遭恶报手被摔断

    秦志多,男,六十岁左右,重庆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书记。他经常诽谤大法,强按法轮功学员的手盖手印,结果左手被摔断。

    16、多次写诽谤大法的宣传栏,王道秀遭恶报双手骨折

    王道秀,女,四十多岁,重庆市望江厂内退职工。她多次写诽谤大法的宣传栏,自认为诽谤大法有功,一天上午写了污蔑大法的宣传栏后,得意洋洋,当天晚上骑自行车,没有任何人和物撞她,平白无故摔跤,双手骨折,至今未愈。

    17、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主任吴文介,诽谤大法遭恶报摔断左脚

    吴文介,女,五十岁左右,重庆望江厂大溪村社区主任。她诽谤大法,当法轮功学员向她洪法后,她反而把真相资料交到派出所,并带派出所的恶警到法轮功学员的家。二零零一年,她找人取掉大法条幅,没过几天就在骑摩托车时被汽车后轮挂了摔断左脚,一年未好。

    18、伙同恶警抓捕法轮功学员,邹锥铭遭报应出车祸

    江北邹锥铭,长安一厂群工处党支部书记,伙同恶警晏祥明、恶徒冯克福等人抓捕法轮功学员,事后几天即遭报出车祸,被三轮车撞伤住院一个月。

    19、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刘梓其遭报应手被摔断三节

    刘梓其,女,六十多岁,重庆长安一厂退休干部,二零零零年到北京接押法轮功学员,平时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遭报在家中右手被摔断三节。

    20、孙燕骚扰绑架多名大法学员,罪恶殃及丈夫死亡

    孙燕,原重庆无线电三厂职工,后该厂破产,孙燕进入重庆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建北社区当办事员,后任邪党书记。孙燕在任职期间,紧跟中共迫害法轮功,她与恶警联手,对市邮局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绑架等迫害,受到邪党头目重视。孙燕迫害修佛之人,罪恶殃及丈夫。她丈夫在市八中任英语教师,突然在二零一零年九月患肝癌去世。

    21、大石坝上六村居民小组长蒋应秀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 遭报疾病缠身

    蒋应秀,女,七十多岁,江北大石坝上六村居民小组长。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长期对本村法轮功学员监视、跟踪、造谣,打报告给派出所和社区。法轮功学员与她讲真相,她破口大骂。现在,其身体状况很差。

    22、江北区大石坝人溪国华耍流氓 遭恶报疾病缠身

    溪国华,男,七十多岁,江北大石坝人。年轻时,因强奸幼女被劳教。对本楼法轮功学员监视,欺侮,耍流氓,脱女法轮功学员裤子。当天,溪国华家中遭报应。其母亲九十多岁突然疯了,在其家中铁锅上解大便,溪国华本人患前列腺炎、糖尿病、心脏病,痛苦不堪。

    23~24、曾渝民,江北区原教委主任;杨春,江北区职教科科长。

    在二零零二年前后的两三年中,二人和唐孝平曾是江北区十八中学的领导干部。曾渝民是邪党书记兼校长;唐孝平任副书记;杨春是分管后勤的校长。三人关系亲密,唐孝平积极迫害本校法轮功学员,曾、杨二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后来,因贪污、挪用公款,曾渝民、杨春二人于二零零五年上半年执行“双规”。(现都坐牢)

    25~26、受邪党蛊惑对法轮功学员行迫害之事 恶报缠身死亡2人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江北区法轮功学员何红的邻居受谎言毒害和邪党钱财蛊惑,长期监视、跟踪何红。不久之后,其中两人竟死于肺癌(苏某,男,四十八岁;王某,女,五十二岁),其余的人有得各种病的、胳膊摔断的。

    27~28、取退党横幅者当场摔死2人,1人重伤

    二零零七年三月六日,重庆江北区大石坝的一幢高楼上挂出了“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等巨型横幅,表达了亿万人民的心愿,是顺天意、合民情之举。

    时值恶党“两会”期间,“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耀眼醒目,象一把利剑,使恶人惊惶失措,恶警束手无策,谁也不敢越雷池一步,谁也不敢爬去取横幅。恶党不法官员花钱买通三个人高空取横幅,当场摔死一人,重伤二人,其重伤二人中经抢救只有一人生还。

    29~30、诽谤大法 殃及子孙,致1死、两伤

    黎国华,男,重庆市长航东风造船工业公司退休工人,此人爱好文娱,在江北唐家沱地区、江北区、长航重庆公司都小有名气。二零零零年皇历新年,在厂组织的文娱演出中,黎国华独出心裁的自编自演,肆无忌惮的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从那以后,凡是厂里厂外只要有节目表演,黎国华就决不放过一次机会去显示其邪恶的嘴脸,欺骗和毒害广大民众,受其毒害的人非常的多,影响也极其恶劣。黎国华对恶党的讨好乞怜,相应也得到了恶党的所谓表彰、鼓励和升官,后来被提拔成该厂退休人员党支部的所谓负责人。

    其儿子黎勇,在唐家沱派出所恶警和当地恶人绑架法轮功学员时,主动帮恶人们给学员照相。法轮功学员给黎勇讲真相,不但不听,还恶意仇视、辱骂。二零零五年皇历新年,黎勇一家约了几个内戚自己开车到贵州黄果树瀑布旅游,在一公路转弯处与一大客车相撞。黎勇的十岁儿子和另一个小孩及内亲马建被当场撞死,黎勇夫妻和另一个内亲受重伤。

    在三年前笔者与同修A到江北某地,碰见了骑摩托车的黎国华。过去黎国华诽谤大法殃及子孙的新闻,是笔者与同修A写的,这次黎国华与我们相遇也决非偶然,说巧很巧,说缘有缘,见面就是缘。因此同修A抓住见面的机会,向黎国华讲了法轮功真相,讲了三退的道理;这次黎国华接受了真相并欣然同意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真是件大好事!

    笔者与同修A看着黎国华骑车远去的身影,感慨万千:昔日黎国华追随邪党诽谤大法罪孽深重殃及子孙,造成了人间悲剧;今日黎国华痛改前非,聆听真相同意三退,走了光明得救之路!

    重庆市万州区23人,其中死亡15人其中殃及2,瘫痪4、癌1、致残7殃及3残

    1、原乌龙池居委会邪党书记李继荣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重庆万州区乌龙池居委会主任、邪党副书记李继荣、男、现年四十七岁,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李继荣诽谤大法、八年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监视、举报、致使辖区内法轮功学员、有的有家不能归、流离失所、数人遭非法拘押、劳教。法轮功学员慈悲向他讲真相,他也不接受,并继续行恶,甚至带人到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骚扰、搜查。零八年元月二十三日,李继荣突患胰腺癌死亡。

    2、九池乡九龙原大队邪党书记张成芳谎报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张成芳,男,万州区九池乡九龙大队原大队邪党书记,二零零三年七月该人谎报法轮功学员擦九池乡政府诽谤大法的黑板报,致使四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张二零零六年患骨髓癌死亡。

    3、原是电报路居委会委员刘新生敌视骚扰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刘新生,男,60多岁,家住九思堂,原是电报路居委会委员,敌视法轮功学员,常带恶警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二零零六年的一天早晨遭恶报,在钟鼓楼水果市场前面被中巴车撞死。

    4~5、马路菖卜溪老居民委员赖某某诬告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还殃及儿子

    赖某某,男,70岁左右,是一马路菖卜溪的老居民委员,该人仇视法轮功学员,常到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去诬告法轮功学员,结果遭恶报,本人上吊自杀,儿子患肝癌死亡。

    6、普通人曾辉十年撕、毁大法真相 遭恶报死得好惨

    曾辉,男,四十岁左右,家住万州区和平巷二十九号五楼。不识字,从小就是一个混混,没有工作,时常酗酒,常常骂父母,是一个典型的不肖子孙。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邪党要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曾辉被高笋塘派出所和万州区电报路居委会安排在街道打扫卫生。用意就是要他清除大法真相资料,居委会给他吃低保,一月一百多元,另给额外酬金。十多年来,一直在干这种坏事。

    法轮功学员多次劝阻他,不要迫害法轮佛法,会造大罪业,遭报应的,他仍执迷不悟,继续干坏事。他强调他要吃饭,要生活。居委会安排他做的工作,派出所交待他办的事,他不能不办。他真的是“热心热肠”的为邪恶卖命。

    人在做,天在看。我们不愿意看到恶报发生,包括那些曾给法轮功学员制造冤狱和各种巨大痛苦的人,但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二零一三年八月份,曾辉在一个地方喝酒,与人斗殴,有人给他一铁锹打昏之后,又用菜刀把他的头割断,剩下一点皮挂着,死的好惨啊!

    7、万州区高粱镇新甸村七组李兴华参与绑架好人 患癌症死亡

    李兴华,五十四岁,万州区高粱镇新甸村七组人,那天他和杨庆云一起绑架王正芳到万州区高粱镇派出所迫害。

    李兴华纯属地痞无赖,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很卖力,他和杨庆云一起,逢年、过节、赶场,都在找炼法轮功的人。有人多次给他讲真相,劝他要善待法轮功学员,迫害法轮功学员要遭报应,他不相信。

    他洋洋得意的说;“我不怕,神是信则灵,不信则不灵,我不信神,神在我身上不起作用。他报应不了我。”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李兴华在第三人民医院查出得了肺癌,悲惨死去。

    李兴华上了中共无神论的当而不知,李兴华到死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8、策划部署迫害法轮功,毒害世人,林辉遭恶报死亡

    林辉,男,五十多岁,中共邪党党员,原万州区李河镇镇长。林辉在职期间,紧跟邪党的部署,积极配合不法公安人员,带领镇里邪党干部,多次非法搜查、跟踪、骚扰、绑架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林辉听信邪党的造假宣传,也跟着起哄,多次向他所属各部门和各村的干部传达邪党诬陷、迫害法轮功的指示,策划迫害法轮功的所谓部署,毒害世人,影响极坏。由于林辉严重失德,品行变异,致使李河镇的干部邪气上升、腐化成性,至今镇里的不少恶党头目周末坐着公车到周边县过夜生活、包二奶。林辉后身患肝癌,在痛苦中死亡(具体时间不详)。

    9、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都立村刘其英恶报死亡

    刘其英,女,六十岁,家住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都立村六队,她听了邪党的话,处处伤害法轮功学员,邪党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她在一旁幸灾乐祸,说“抓的好,抓的好”。法轮功学员给菜农讲真相,她在旁边煽风点火:“别听她的,她们是乱说的…”特别仇恨法轮功学员。结果,二零一三年,刘其英倒在自家厕所里猝死。

    10、仇恨、诅咒法轮功学员,黄宗祥遭恶报死亡

    黄宗祥,男,八十岁,邪党党员,家住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都立村五队。此人十分仇恨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不敬师敬法,乱骂脏话,诅咒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下半年,黄宗祥患膀胱癌死去。死后给他的女儿托梦,说他还在受苦遭罪。

    11、拍着胸膛说不信邪,恶语相加法轮功学员,刘主林恶报死亡

    刘主林,男,五十六岁,家住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都立村六队。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拍着胸膛,说他不信邪,还恶语相加,替邪党说话,鼓吹邪党永远都不会垮掉。二零一一年过年后,刘主林外出打工才六天,莫名其妙突然得了淋巴癌,这癌使他相当痛苦,每天在家呼爹喊娘,痛苦呻吟,一直拖到二零一二年的八月才死去。

    12、常常骂大法师父和大法,咒骂法轮功学员,刘光祥遭恶报死亡

    刘光祥,男,六十岁,家住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都立村六队。他常常骂大法师父和大法,咒骂法轮功学员,结果遭恶报,患食道癌,同村刘主林的灵堂刚撤完,便紧趋其后,搭上他的灵堂。一时间,这儿的人惶惶不安。

    13、高笋塘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姜成秀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患食道癌

    万州区高笋塘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姜成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管辖区内每次迫害法轮功学员都少不了她。她的丈夫向家洪原是公安局分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死心塌地为邪党卖力,经他手签字批准绑架和非法劳教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姜成秀现遭恶报,患食道癌,如不弃恶从善,停止行恶,命将休矣。

    14、万州区家住粮食局宿舍的廖志华经常诬告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瘫痪

    廖志华,女,50多岁,家住粮食局宿舍,经常诬告法轮功修炼者,结果患病瘫痪在床上一病不起,生不如死。

    15、万州区家住九思堂的谭孝洪非法看管法轮功修炼者 遭恶报瘫痪

    谭孝洪,女,30多岁,家住九思堂,积极为邪党卖命,受电报路居委会派遣,专门非法看管法轮功修炼者,早晨起床就在路口守着,监视来往行人。谭孝洪现遭报应,平地摔跟头,从此瘫痪在床上,再也起不来了。

    16、谭家碧大骂法轮功学员和诽谤大法师父 殃及儿孙致一死三伤

    谭家碧,女,60多岁,家住王牌路的女儿家,不明真相,想在邪党面前讨个好,跑到地区办的“转化班”那里,大骂她的亲属某法轮功学员和诽谤大法师父。不几天,她带着不满三岁的外孙女在王牌路闲逛,被一大车压断小女孩双腿,事后,她的女婿开车又出车祸,当场压死一人,伤两人,报应殃及儿孙。

    17、高粱镇新甸村杨庆云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 殃及七岁孙子

    杨庆云,年近七十岁,是万州区高粱镇新甸村七组的一个生产组长,年轻时,是本地出了名的混混,做过不少缺德事。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高粱镇政府很自然就看上了他,从此,杨庆云就成了当地迫害法轮功的走卒,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在做什么事,就向镇政府打报告,向综合治理办公室告黑状,使一些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后来,他听说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政府给奖两千元,心就动了,手就发痒,逢年、过节、赶场,都在找炼法轮功的人。

    有人曾经善意劝过他,给他讲真相,告诉他炼法轮功的人没有罪,不要做蠢事,迫害炼法轮功的是要遭报应的。他犟起个脑袋说:我是无神论者,我不信神,不听你们那一套。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七日上午九点钟,法轮功学员王正芳到万州区高粱镇赶集,行走到新甸子时,杨庆云和地痞无赖李兴华,绑架王正芳到万州区高粱镇派出所迫害。当恶警到王正芳家去非法抄家时,又将在王正芳家串门的二妹王正芬绑架。现王正芬被放回家,王正芳仍被非法关在万州区周家坝看守所迫害。

    之后半个月,杨庆云遭现世报应,给家人带来灾祸。他七岁的孙子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莫名其妙的从三十多米高的岩上掉下去,身体的上部没事,而下部全都摔成粉碎性骨折,住在万州的三峡医院,动四次手术,花了十二万多,住了四个月院才出院。

    18、高粱镇香梁村王永凡诬告陷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患恶疾

    王永凡,男,六十多岁,万州区高粱镇香梁村人。该人纯属地痞无赖,是不赡养老人的不肖子孙。他听到邪党宣传谁要举报一个炼法轮功的人,得奖两千元,他眼红了,到处乱窜,打听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情况,专做那种伤天害理之事。当他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常光兴家里有人串门的时候,就向当地高粱镇派出所诬告陷害。 七月十日中午,由高粱镇派出所一行九人,根据王永凡提供的“情报”,强行撞进法轮功学员常光兴家里,见东西就抢,翻箱倒柜,洗劫一空。然后将到这家来耍的三个朋友和常光兴的妻子,一共五位强行绑架到高粱镇派出所进行残酷迫害。事后,将法轮功学员常光兴送往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善恶有报是天理,王永凡诬陷法轮功学员,也难逃天理的惩罚。最近突然身患脑血管堵塞急病,在死亡线上作垂死挣扎,生不如死,惨得很。

    19、绑架并毒打法轮功学员,张二妹行恶殃及亲属

    张二妹(外号),一个开中巴车的司机,系万州区九池乡人。张二妹行恶殃及亲属。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张二妹受恶警指使,绑架并毒打法轮功学员牟伦会,致牟伦会被非法劳教。没过几天,他开石厂的父亲张大银双腿被石头砸的粉碎;他的弟弟开的大货车与他人车子相撞,他的弟弟撞成重伤。

    20、常搞诬陷法轮功的宣传毒害学生,万富怀遭恶报患恶疾

    万富怀,万州区高粱一校校长,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经常在学校搞诬陷法轮功的宣传,毒害学生,并时常恶意构陷法轮功学员。万富怀现患严重冠心病,躺在床上生不如死。

    21、常骂法轮功学员,殷明贵遭恶报摔断了腿

    殷明贵,男,七十六岁,家住万州区钟鼓楼办事处都立村六队。他常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走出门去就摔断了腿。

    22、紧跟杨大才行恶迫害法轮功,政协朱涛云遭恶报死亡

    紧跟杨大才行恶的奉节县政协副主席朱涛云,二零零五年十月乘车在渝万高速公路遭遇离奇车祸,全车人只有他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23、梁平县福禄镇原信用社主任莫乾章举报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重庆市梁平县福禄镇原信用社主任莫乾章举报法轮功学员遭恶报,二零零八年突然感到不适,全身疼痛不止,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死亡。

    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一直追随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学员十分卖力,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包夹小组的核心成员之一。他生前曾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询问、骚扰,积极参与扣发法轮功学员工资,向派出所提供所谓的“法轮功学员情报”。关于重庆市梁平县公安局在二零零一年上报的所谓“破获福禄镇法轮功特大案件”,就是他诬告造成的。法轮功学员向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反而对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子女进行迫害。

    “好景”不长,善恶有报社天理,好端端的身体在二零零八年突然感到不适,全身疼痛不止,经医院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遭恶报死亡。

    重庆市长寿区23人,其中死亡17人其中殃及4、致残4、癌1病瘫1

    1­~3、渡舟镇新道路村原邪党支部书记邱昌良行恶遭报 一家三人相继死亡

    邱昌良,长寿区渡舟镇新道路村原邪党支部书记,在派出所做临时上户口工作时与所长勾结迫害法轮功人员,不给被枉法判刑回来的法轮功学员上户口,借口说炼法轮功的人没户口,使法轮功学员的土地被租用后得不到每年每亩八百斤粮食的补偿费、土地被征用得不到应得占地征地费;当发现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时,邱昌良就恶意大喊抓“强盗”,曾使一法轮功学员被不明真相的群众围堵劫持、后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零年九、十月间,邱昌良家三人相继死亡,而邱本人在长寿城打工时从高楼上摔下而死。

    4、原长寿区桃花老年协会文淑华敌视法轮功,恶报死亡

    文淑华,原在长寿区桃花老年协会。其敌视法轮功,经常说些诋毁话。大法学员告诫她:“不要乱说,这样对你不利。”她却说:“管它的,活一天算一天。”这话说了不久,在桃花遭遇车祸,当即死亡。

    5、重庆川维厂分管迫害法轮功的恶人李伟 遭恶报身亡

    李伟,原是川维厂职工(重庆川维厂位于重庆长寿地区)。自分管迫害法轮功以来,积极组织并参与迫害。在这期间,将该厂二十几位法轮功学员的照片放在厂区客车站内,用以监控其来往行踪;在家属区内,组织守楼护院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长期监视、监控、跟踪,并要求定期向他汇报,甚至扣发部份法轮功学员的退休工资,以切断其生活来源,进一步从经济上残酷迫害。该厂修炼大法的人数并不多,先后竟有11人被送进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本着善心,多次向其洪法讲真相,可他仍不悔改。

    善恶有报是天理。二零零八年年初,李伟曾病危住院,这本是上天对他的警示,可他却仍不醒悟,终于在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上班时,突然暴病身亡,死时五十三岁。

    6、原长寿区政策研究室程汉清监视、收集法轮功学员材料,恶报死亡

    程汉清,原长寿区政策研究室人员,与渡舟村邪党成员张光云等勾结、多方搜集法轮功修炼者的材料给邪党迫害,并多次扬言把炼法轮功的都送大西北去劳改。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们讲真相,不要配合邪党迫害好人,他不但不听,还说江泽民都说要消灭法轮功,继续监视、收集法轮功学员材料。事隔不久,二零零九年程汉清死于肺气肿。

    7、长寿湖渔场保卫科干部蒋云,直接参与抓捕法轮功学员,恶报死亡

    原长寿湖渔场保卫科干部蒋云恢直接参与了抓捕杨淑英,对迫害炼功者非常积极。蒋云恢于同年十月四日遭恶报,骑摩托车撞在大巴上死亡。

    8、原房管所干部晏可仁宣读迫害法轮功的文件、叫人不炼功,恶报死亡

    晏可仁,六十多岁,原长寿区房管所干部。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九日,他召集退休工人开会,宣读恶党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文件,读完后又说大家不要炼法轮功等。三天后,他突感身体不适,到重庆后还没来得及检查,就暴死在老丈人家中。

    9、渡舟镇党委书记张炳成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恶报死亡

    张炳成,原长寿区渡舟镇党委书记,开始并不忍心迫害法轮功,迫于上级压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办“学习班”、抄家搜书。随后不久,其被查出患脉管炎,而不得不退职养病。后来张炳成病情恶化,截去一只脚仍无济于事,准备截另一只脚时还没来得及动手术就极其痛苦死去。

    10、渡舟镇渡舟村书记李国清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李国清生前是长寿区渡舟镇渡舟村书记,在村党员扩大会议上公开谩骂法轮功,并叫嚣:“你们说法轮功迫害不得,要遭报应,我偏不信,我今天就来试一下。”说此话后不久就查出癌症晚期,两个月后就死了。临死前,他的亲戚对他说:“你这是恶事干多了,人家炼法轮功关你什么事?把你哪点惹了?”他后悔不迭,可是已经晚了。

    11、渡舟村邪党成员张光云迫害法轮功学员,恶报死亡

    张光云,长寿区渡舟村邪党成员,多次与程汉清勾结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于二零零九年在茶馆,突然脑充血倒地而亡。

    12、李治华,恶毒诽谤法轮功创始人及法轮功学员,恶报死亡

    李治华,女,长寿人,恶毒诽谤法轮功创始人及法轮功学员。事过一个多月,她在城内“纯真相馆”附近,被吊车吊起摔下,当场死亡。

    13、渡舟镇田坝村书记周怀云带人抄法轮功学员家,恶报死亡

    周怀云,原长寿区渡舟镇田坝村书记,曾经带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搜书,事后没几天就暴病死于家中。

    14、渡舟街上打扫卫生的王福生被迫撕法轮功真相标语,恶报死亡

    王福生,一个在长寿区渡舟街上打扫卫生的老年人,被共产恶党以不给工资为要挟,被迫撕法轮功真相标语。不久,王福生即发现吃东西哽噎,到医院确诊为食道癌,在动手术时,死于手术台上。

    15、曾在林庄摆烟摊徐某某曾监视报告法轮功学员的行动,恶报死亡

    徐某某,男,五十岁左右,曾在长寿区林庄摆烟摊,曾监视法轮功学员并向派出所报告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于二零零五年死于癌症。

    16、石堰镇新寨村支书刘永伦,布置写诽谤法轮功的标语遭报应致残

    刘永伦,男,长寿区石堰镇新寨村邪党村支书。刘永伦听信邪党媒体的造谣、诽谤宣传,按邪党上级的布置在村头和自家柴草房墙上写诽谤法轮功的标语。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上午,他坐上修路的工程车去兴隆街赶场,突然翻车至梁家岩陡坡下,造成胸部肋骨骨折等严重摔伤,住院花去九万多元,也没痊愈。

    17、原长寿川维厂信访办头目胥世全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恶报患癌症

    胥世全,原长寿川维厂信访办头目,积极配合迫害法轮功,甚至在非法开办迫

    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上,不许学员对视学员的眼睛、更不准说话。胥世全于二零零五年患癌症…

    18~19、原城建委办公室书记黄世保扬言“炼功就坐牢”,遭恶报致残

    黄世保,原长寿区城建委办公室书记。在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学习班中,他配合恶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威胁说“炼功就坐牢”。二零零四年九月,他去重庆开会遭遇车祸,造成肋骨断裂三根。一同前往的现任城建委办公室书记──向瑞清(曾执行过610办公室指令)也因车祸造成颈椎骨错位,至二零零六年还靠钢针固定。

    20、房管所退休员工姜某某,曾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遭报应皮肤溃烂

    姜某某,女,七十岁左右,长寿区房管所退休,曾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探听并无理干涉法轮功学员言行。二零零六年,她发病住院治疗花去三万多元,一直失语说不出话来,身体半边皮肤溃烂。

    21、原长寿化工总厂医院党委书记刘雅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报应致残

    刘雅媛,原长寿化工总厂医院党委书记,曾参与迫害该院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十月一日前夕,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劝告她:“千万不要跟着共产党干坏事迫害法轮功。否则,说不定啥时候遇到个天灾人祸,你不晓得是怎么一回事!”果然,十月一日刚过没几天,在买菜回家路上被一摩托撞伤,落下终身残疾,行走困难。

    22、喻腊生,被“610”安排监控渡舟法轮功学员,殃及母亲死亡

    喻腊生,被长寿区610安排到“学习班”监控渡舟法轮功学员,有学员劝告他们不要对法轮功行恶,否则会遭报应。但他们半信半疑。不久,喻腊生母亲跳楼而死,邻居说是因其不孝而寻短见。

    23、向瑞贤,被“610”安排监控渡舟法轮功学员,殃及父亲

    被长寿区610安排到“学习班”监控渡舟法轮功学员,有学员劝告他们不要对法轮功行恶,否则会遭报应。但他们半信半疑。不久,向瑞贤的父亲无故割断颈动脉自杀而亡。

    北碚区14人,其中死亡7人其中殃及1死亡,残6人、癌1人

    1、屋基村邪党书记颜其海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恶报患脑血癌死亡

    重庆市北碚区屋基村邪党书记颜其海,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先后四次主动叫当地派出所警察去查抄江姓法轮功学员的家,虽然一无所获,他仍不甘心,多次去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家及家人。曾遭恶报,双目失明。

    现颜其海患脑血癌恶报死去,仅五十六岁。

    2、蔡家镇桅子湾队的王洋君举报构陷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王洋君,女,四十一岁,重庆北碚区蔡家镇桅子湾队人,受邪党欺骗中毒很深,非常仇恨法轮功学员,她看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到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家里去取资料,就向公安局举报构陷,致使两个法轮功学员被抓,事后此人还幸灾乐祸。并告诉别人说:“看见炼法轮功的人就头痛,特别不舒服。”不久,此人突然倒地,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地很多人说这是她恶意构陷法轮功学员的结果。

    3、蔡家镇七三队谢春容长期监视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七三队谢春容,女,五十岁,长期监视法轮功学员,邪党还奖励提供手机给她并给其一点小恩小惠,致使一些法轮功学员长期不能回家。结果有一天她突然倒地不能说话,半年后就死去了。

    4、蔡家镇莲花队大队长刘真六举报构陷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莲花队大队长刘真六,四十多岁,他得知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去朝天门买东西,就向警方举报构陷他们。这些法轮功学员刚走到车站就被拦截,并被绑架到派出所。不久,刘真六就得了肺癌死亡,死之前,痛得他从床上滚到床下。

    5、蔡家镇政府职员唐国配合转化法轮功学员、谩骂法轮功创始人 被撞死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政府职员唐国,配合转化法轮功学员,谩骂法轮功创始人,不久被摩托车撞死。

    6、610头目作恶多端 李泽民被妻子用老鼠药毒杀

    李泽民,男,五十多岁,原北碚区东阳镇常务副镇长,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分管东阳镇610,卖力策划参与迫害东阳镇法轮功学员,该镇先后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更多的被关押、洗脑。李泽民道德败坏,生活作风不检点,为此与其妻关系恶劣。二零零二年十月七日,李泽民竟被其妻用老鼠药毒杀。

    7、蔡家镇政府原妇女主任配合政法委人员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患子宫癌

    重庆北碚区蔡家镇政府妇女主任,主动配合地方政法委人员迫害法轮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等。不久,此人得了子宫癌。

    8、办洗脑班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放弃信仰,江勇遭恶报残疾

    江勇,男,三十多岁,北碚区东阳镇副镇长,继李泽民之后分管东阳镇610,不听法轮功学员的诚心劝善,继续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逼迫写“三书”放弃信仰。二零零二年底,江勇在晚饭后外出散步时踩到香蕉皮摔倒,胳膊粉碎性骨折,从此落下残疾。

    9、指使、纵容下属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黎代中遭报伤了小腿

    黎代中,男,五十多岁,中共北碚区东阳镇邪党党委书记。黎代中作为东阳镇最高领导,指使、纵容下属不择手段迫害该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初,黎代中在取高处物品时从凳子上摔下来,伤了小腿,经久不愈,好后又复发。

    10、用谎言欺骗和转化当地大法学员,刘廷兰遭恶报撞断二根肋骨

    刘廷兰,女,四十多岁,北碚区蔡家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二零零零年七月,刘廷兰将一法轮功学员写的材料断章取义,另加进一些诽谤大法、诽谤大法师父的谎言寄到施家镇政府,该政府利用刘廷兰去欺骗“转化”当地大法学员。

    当蔡家镇五位法轮功学员知道后,去找刘廷兰讲此行为是违法的,并要求收回所写的材料,刘廷兰伪善的将这五位法轮功学员安置在一空调房间休息。她偷偷溜到另一房间,向北碚区公安分局一科发传真,恶意构陷。导致五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迫害。

    时隔几月的二零零一年初,她与其堂姐到北碚区政府取迫害法轮功的内部文件,她俩手牵手走在公交三公司车站内,被两部客车夹在中间撞倒,其姐安然无恙;刘廷兰却当场被撞断二根肋骨,头部重伤。

    11、撕了两张法轮功真相传单,酒厂对面的妇女遭恶报脚骨跌断

    北碚区水土镇渝北酒厂对面有一妇女,二零零二年六月二十日左右去撕了两张法轮功真相传单,几天后就在酒厂门前石梯上摔下去把脚骨跌断,好久都不能走路。

    12、说了几句诋毁法轮功的话,一老头遭恶报跌断腿

    北碚区水土镇织布厂后坡,一老头说了几句诋毁法轮功的话,竟在几天后一只腿被跌断。周围村民有说这是现世现报。

    13、口出狂言,诽谤大法,静观镇某初级中学的一位教师报应牙被折断

    北碚区静观镇某初级中学的一位教师口出狂言,诽谤大法。有法轮功学员劝善,叫其留口德,其人不信。事后几天,该教师在球场上被飞来的一个足球撞在门牙上,牙齿被折断,疼痛难忍,当晚不能入睡。他在医院补牙时,又是打针又是电钻,痛了好几天。

    14、向邪恶组织610去举报法轮功学员,童代忠殃及女儿遭报死亡

    童代忠,北碚区静观镇马兰村村民。童代忠和法轮功学员汪昆福在静观街上一起当搬运工,汪昆福给大家讲大法真相。童代忠不但不听,还到当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610去举报。

    二零零三年五月,610恶人把汪昆福绑架到劳教所非法劳教。不久,童代忠的女儿童秋林就得了一种怪病,在重庆市各大医院都医不好,全身发肿,吃不下,睡不好,生活不能自理,最后全身肿的不象人样,四肢合不拢,肚子肿的老高,痛苦不堪,生不如死,于二零零六年在痛苦中死去。也正好是法轮功学员汪昆福被非法劳教三年期满回家之际。

    经过此事,童代忠似有所悟:不该相信邪党的话,不该举报迫害法轮功学员。

    重庆市大足区遭恶报9人,其中死亡5人、残3其中殃及2、癌1、判刑1人

    1、县委分管政法的副书记龙水镇恶人王光强揭批法轮功 遭报身亡

    王光强,男,四十七岁,重庆市大足县龙水镇人。九九年七月到二零零三年间任中共邪党大足县委分管政法的副书记,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曾亲自组织全县一些原法轮功学员违心地“揭批”法轮功,办洗脑班等,非常邪恶,得到邪党的赏识,升为重庆市荣昌县县长,后又调重庆市委党校任秘书长,所到之处死心塌地紧跟邪党,终遭天谴,他于二零零八年底得不治之症死于某医院。

    2、国土房管局长甘建波 甘当江氏流氓集团吹鼓手 遭恶报死亡

    甘建波,男,四十六岁,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人,大足区国土房管局局长、党组书记。由于甘当江氏流氓集团的吹鼓手而攀升局长之位。

    甘建波当上局长短短几年,大肆敛财,“身价”上亿,利用职权多次挥霍公款,到香港、欧洲等地旅游,还经常出入夜总会、地下赌场等场所。

    国内外的法轮功学员都向他讲真相、劝三退,其人不思悔改,站在邪党的立场诽谤大法。常言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七日,甘建波骑豪华自行车,骑下悬崖,遭恶报死亡。

    大足民间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飞车坠崖弃荒郊,自掘坟墓往下跳,脑浆崩裂遭天谴,诽谤佛法赴阴曹。

    3、居委会主任蒋贵方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报死亡

    蒋贵方,男,中共党徒,重庆市大足区原顺龙明光村人。曾在大足区三驱镇、龙水派出所任职,二零零零年以来,任大足区龙水镇古南街居委会主任,打压迫害法轮功十分卖命,站在恶党的立场上诋毁大法,迫害法轮功的修炼者。古南街炼法轮功的人很多,他经常去骚扰。并拿着中共邪教印制的“五书”胁迫法轮功学员签字。并把“联保承包卡”拿到居民住处挨家去签字。

    二零零二年八月三十日上午,蒋贵方从龙水湖乘摩托车到龙水镇居委会上班,由于车速太快,撞在一辆大货车的车厢底下,蒋贵方头颅破裂,脑浆四溅,遭报身亡。其尸身运回顺龙明光村老家。老家的叔、侄都不准停放,最后只好在院坝中间搭棚设一简易灵堂了事。

    4、大足区教员李化正毒害学生、监控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死亡

    李化正,男,59岁,中共党徒,教员,曾在重庆市大足区一小学、顺龙初中任教。

    中共邪党与江氏诽谤和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李化正在教学中毒害青少年,并对本校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监控,在学校某些人的教唆安排下,充当帮教。事后,李化正遭报,身患肺癌,于今年八月二十七日,在极其痛苦的病痛中死去。 这真是“船到江心补漏难,黄泉路上无尽头”。

    5、顺龙中学会计王小庄诽谤大法、扣发大法学员工资,恶报死亡

    王小庄,男,四十多岁,大足区顺龙中学会计。此人受江鬼流氓集团的谎言欺骗,对大法进行诽谤;参与对本单位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扣发工资三十个月。二零零四年夏季,其遭恶报,查出肝癌,住院一月后死去。

    6、大足区龙水镇副书记、610头目王宏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入狱

    王宏,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副书记,兼镇政法委书记、610头目。二零一一年底,王宏经常带610成员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曾两次带610人员和四居委的邪党书记高亚利、居委主任蒋贵方(后因车祸遭恶报死亡)等约10人左右,窜到刚从永川监狱正念闯出的法轮功学员刘书荣家,胁迫他在邪恶“五书”上签字。王宏因贪污东窗事发,已被双规,被捕入狱。

    7、龙水镇街道办事处前主任韩道学,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患癌症

    韩道学,女,五十岁左右,前任大足区龙水镇街道办事处主任,参与对龙水镇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遭恶报,身患绝症……

    8、龙水镇朝阳街社区现任主任陈中秀诽谤大法,殃及家人

    陈中秀,女,五十多岁,现任大足区龙水镇朝阳街社区主任,受江鬼和中共谎言毒害,对大法进行诽谤。二零零四年秋季,其儿子、儿媳乘车到大足遇车祸,均伤势惨重,儿媳面部留下了累累伤痕。想必家人也受到其毒害,真是一人作恶,全家遭殃。

    9、做铝合金的老板为了金钱利益做诽谤大法铝合金招牌框架,遭报应

    黎白友,重庆大足区做铝合金的老板,二零一二年七月初,为了一时的金钱利益,做了十七、八个诽谤大法的铝合金招牌框架。随后不久,其臀部就长了脓疮,疼痛难忍,走路时一瘸一瘸的,常去医院输液。接着在七月底,他在做铝合金操作机器时,把自己右手颈部位的两根筋割断。

    重庆市潼南县6人,其中死亡3人、癌1、疾病1、撤职1

    1、迫害法轮功,干了不少坏事,郑禄康遭恶报死亡

    郑禄康,重庆市潼南县塘坝镇退休干部,退休前任该镇人大主席,追随江××恶党集团迫害法轮功,干了不少坏事。郑禄康二零零零年退休后,只要哪里出现了真相标语、条幅或粘贴等,他都要立即去镇上和派出所“献计献策”,又找可疑对象,又找线索,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逐个排查。有人说:都退休了,还这样,不积德。

    二零零一年黄历正月初三下午,该镇转盘上出现红漆写的“法轮大法好”的标语。郑禄康立即去镇上打报告说:是那附近某某写的,他在炼功,是个老师,他会写。可是街道干部和邻居都主动证实,被他栽赃的那个人在广东女儿处已有半年多。确实是到清明节时才见该学员回来。虽然陷害未得逞,但郑禄康仍不死心,继续监视法轮功学员行动。二零零四年黄历腊月二十四晚,郑禄康暴死家中。其家人沉闷,群众也议论:一定是干了恶事,遭了报应,害得家人戴着“孝布”过年。

    2、撕毁炼功亲属的大法师父法像,唐昌金一个星期后在家中暴死

    唐昌金,男、四十多岁,潼南县梓潼镇民政办干部。二零一一年六月份,其撕毁炼功亲属的大法师父法像,一个星期后就在家中暴死。

    3、仇视大法 两根鞋带结束生命

    潼南县寿桥乡小学的教导主任付汝华,男,四十多岁,在江氏迫害法轮功的环境下,妄想踩着法轮功学员往上爬。他不仅本人经常骂大法和大法师父,还到寿桥乡所管辖的每一所学校的每一个班,叫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仇视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并叫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发传单要立即举报。

    二零零四年“五一节”放假,他到潼南打麻将输了钱,自己用两根鞋带就吊死了。当时他的体重至少有一百三四十斤,两根鞋带怎么吊的起来呢?老百姓说那是他仇视大法,所得的报应。

    4、想得奖金,多次叫嚣要“举报”法轮功学员,汽配商店主遭恶报

    潼南县一汽车配件商店店主,得知“举报”法轮功学员有奖后,多次叫嚣要“举报”法轮功学员得奖金。不久,此人被查出得了癌症,命在旦夕……

    5、故意烧毁救他的大法真相资料,食店老板全身起泡

    潼南县一食店老板,把法轮功学员救他的大法真相资料故意烧毁。没过几天,此人全身无处不起泡,痛、痒难耐,近十天不敢穿衣裤。

    6、仇视大法、毁掉真相资料,胡学志遭报应

    胡学志,重庆潼南县别口乡科良村邪党支部书记。受邪党宣传仇视大法,二零零四年初把法轮功学员寄给他的真相资料毁掉,口中还不停谩骂大法。三个月后,胡学志便因收取一外出打工青年办理身份证件的三十元钱遭记者曝光,被撤去职务。

    重庆市涪陵区6人,其中死亡3人、瘫痪1人,财空1,殃及1人判刑

    1、策划、部署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王涛生恶报死亡

    王涛生,男,原重庆市垫江县第五中学的校长、书记,国家特级教师。王涛生本有很好的前程,但是因为策划、部署对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于二零零零年九月摔倒后,肌肉萎缩,医治无效,半年后的二零零一年二月十八日死亡,死时不到五十岁。

    2、积极配合迫害单位的大法学员,垫江县第五中学的刘建勋恶报死亡

    刘建勋,男,生前是重庆市垫江县第五中学的德育处主任、教学骨干,但是因为积极配合当时的副校长刘道明对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于二零零四年六月被医院查出肺癌,医治无效,半年后的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三日死亡,死时不到四十岁。

    3、积极部署、参与对该校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刘道明遭恶报瘫痪

    刘道明,男,四十多岁,曾经是重庆市垫江县第五中学副校长(二零零二年九月后调至垫江县第三中学继续任副校长)。其在任垫江县第五中学的副校长期间,积极部署、参与对该校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于二零零七年腊月底,在一次酒后返家途中,突发脑溢血,瘫痪至今。

    4~5、红豆社区组长刘远胜积极迫害、监视法轮功学员 遭报死亡还殃及了家人

    重庆市武隆县红豆社区组长刘远胜,在奥运期间积极参与迫害、监视法轮功学员。奥运后没过几天,他的儿子因为杀人罪入狱,他也查出得了肝癌,在病床上凄惨的熬了几个月后,于二零零九年二月死亡。在他生病这段时间里,他的妻子又和别人同居了,只有他的母亲照顾他。(红豆居委会电话:023-77722627)

    6、原武隆县国保大队长代元礼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报人财两空

    原武隆县国保大队长代元礼,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多次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财。二零零一年,公安系统四十八岁以上的人被强制退休,他也被“一刀切”了。代元礼道德败坏,公然和情妇同居,把自己积攒的钱财拿给情妇包工程,还帮情妇贷款,结果被情妇一脚踢开,最后人财两空。代元礼现在凄惶度日。

    重庆市江津区5人,其中死亡2 人、致残1、撤职1、殃及家人赊财1人

    1、先锋镇夹滩社区副主任牟方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重庆江津区先锋镇夹滩社区副主任牟方良,男、五十多岁,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底和二零一七年过年后,两次和镇派出所的警察一起到当地几位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曾在社区张贴诬蔑诽谤大法的标语和宣传栏毒害世人。

    善恶终有报,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晚,别人邀请吃饭,饭后出来在公路上,被急驰而来的一辆大货车撞上,当场死亡。

    2、江津三五三三厂原邪党书记周俊金因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暴病而亡

    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重庆市江津三五三三厂原中共邪党书记周俊金遭恶报,暴病而亡。

    周俊金在二零零四年任三五三三厂书记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本单位法轮功学员,正应了善恶有报是天理。

    3、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江津区李市镇周厚均遭恶报致残

    周厚均,40多岁,家住李市镇街上,在镇政府工作,有一点文笔,特别是追随邪党迫害大法更加积极,当法轮功学员陈德贵被绑架后,他大肆写些诽谤、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标语和条幅,张贴到陈德贵的房顶、墙上,甚至街上,到处可见。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周厚均从自家屋顶掉到灶台上,又滚落在地上,当时就昏死过去了,直到现在,还在重庆某医院救治。

    4、李市镇周科玉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殃及家人赊财

    周科玉,女,在李市镇三角坝居委会上班,每次迫害法轮功学员都很积极。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根本不听,结果恶报殃及家人。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她儿子在筹备婚事时,开车把人撞死了。在十月二日,她儿子的婚宴上,死者家属大闹一场,无奈,拿了五万安葬费后,大家才不欢而散。车祸官司仍未了结。

    5、石门镇中心学校程绪权停发参与“诉江”法轮功学员工资 遭恶报撤职

    重庆江津区石门镇中心学校校长兼书记程绪权,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福明而遭恶报,被撤掉校长,书记职务,调到村小学去了。

    程绪权为了捞资本,巩固位置,跟随中共的迫害政策,在全校的电脑上出题污蔑抹黑法轮功,强迫全体教师必须答题,让教师犯罪。

    二零一一年,程绪权安排汪华伍写上报材料,配合区610绑架优秀教师张福明到洗脑班,迫害九天。

    二零一六年,程绪权以张福明“诉江”为由,停发张福明工资。

    现在,程绪权被撤职是善恶有报的结果,也许是神的慈悲借此警醒他吧。

    重庆市沙坪坝区5人死亡

    1、告发炼法轮功的保姆,凤鸣山中学退休教员万立勋遭恶报死亡

    万立勋,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中学退休教员,受中共邪党党文化及邪党媒体宣传毒害很深。二零零五年五月,万到沙坪坝区新桥派出所告发在他家当保姆的年轻姑娘是炼法轮功的,是重庆小龙坎职业中学的退休老师雷正夏介绍的,要求派出所管一管,导致法轮功学员雷正夏第三次遭绑架并遭受严重迫害。

    之后不久,二零零七年万立勋于家中摔倒后死亡。

    2、跟踪、监视、告密本村几名法轮功学员,嘉陵厂王淑萍恶报死亡

    王淑萍,沙坪坝区嘉陵厂大石村邪党组长,家住沙坪坝区詹家溪嘉陵厂大石村二零二一四号。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她一直参与跟踪、监视本村几名法轮功学员,与村居委会、派出所紧密联系,把监视到的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向其组织汇报。当大法学员给她讲真相,她根本不接受,一意孤行,甚至骂大法,把给她的真相资料甩在地上。二零零八年初,王淑萍突发心脏病等疾病,并多次复发昏迷;二零零九年八月份又突发骨癌;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死亡。

    3、著名小学的体育教师毁谤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沙坪坝区有个所谓的“气功师”,是重庆市一所著名小学的体育教师。二零零六年皇历新年期间,他的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同学,冒着风险,提着礼品专程到他家登门拜访,推心置腹的跟他唠家常,并以自己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告诉他:法轮功是冤枉的!法轮大法使修炼者身心受益无穷,并使社会道德回升。然而,其人受中共恶党这几年的谎言宣传的毒害太深,竟当面毁谤法轮功。

    二零零六年七月份,他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去重庆两家大医院一检查确诊为肺癌,而且肿瘤的部位长在肺叶与支气管的接合处,医生下了结论:“不能动手术!”九月中旬,他病情急剧恶化,不得不在家人的搀扶下住进了沙坪坝肿瘤医院,进行化疗,几天后在医院死去。

    4、组织低保人员监视法轮功学员,书写抹黑法轮功标语,王金普恶报死亡

    王金普,男,六十多岁,重庆市沙坪区井口镇经济桥街道居委主任,原来是重庆农药厂党委会书记,后来调到井口镇经济桥街道居委当主任。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王金普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把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强行劫往洗脑班迫害,同时又组织吃低保的人员监视法轮功学员。王金普还经常书写抹黑法轮功标语毒害世人。二零零七年九月三十日,王金普又在街上书写抹黑法轮功标语毒害世人。法轮功学员多次给王金普寄真相资料,同时又托其亲属明白真相后,去劝导王金普改恶从善。王金普不思悔改。

    相隔几天,就是二零零七年十月六日早晨,发现王金普家办丧事,知情人说:“王金普今早起来,突然倒地,他家里人打110急救无效,死亡。”旁边人说:“昨天他在外面走来走去,今天就死了。”

    5、重庆大学610头目杨忠顺遭恶报病死

    原重庆大学610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杨忠顺,男,六十多岁,多年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据悉,他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因患上绝症病死。

    杨忠顺曾经是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以前的采矿系)的工农兵学员,毕业留校后曾在重大体育学院任总支书记,在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时,重庆大学成立了610办公室(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该办公室直接受校党委领导,他被调到重庆大学610办公室任主要负责人。学校保卫部综治办(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门)都归校610管辖。

    重庆大学610办公室受市610胁迫屡次给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依法进京上访的师生办所谓的全封闭洗脑,非法关押、强迫写保证,强制看攻击、诋毁大法的资料及录像等。大部份洗脑班都在歌乐山上秘密进行。学校还以退学等威胁法轮功学员的家长,家长担心孩子学业受阻而对子女施压,造成修炼法轮功的学子很大的精神压力。对临近毕业的法轮功学员,毕业证成了学校施压的工具。有的学子因坚持修炼被逼迫休学、退学、开除,遣送原籍,有的还被非法拘留、劳教。

    重庆市南岸区4人,其中死亡2人、殃及2人致残

    1、配合恶党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周鸣遭恶报死亡

    周鸣,重庆南岸区广阳镇“国营重庆造船厂”护厂队的,长期行监视、跟踪之事,以配合恶党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喝酒暴死。

    2、长期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打小报告,涂刚遭恶报死亡

    涂刚,重庆南岸区广阳镇“国营重庆造船厂”护厂队员,长期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并向恶党恶警报告,二零零六年得病死亡。

    3、长期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儿子作恶殃及母亲

    王平,系南岸区广阳镇“国营重庆造船厂”护厂队员。长期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参与搜法轮功学员的家,晚上卧底监视法轮功学员。儿子作恶,殃及老母。二零零四年,王平母亲腿摔断、长期不能行走。

    4、长期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儿子作恶殃及母亲

    刘平,系南岸区广阳镇“国营重庆造船厂”护厂队员。二人长期监视、跟踪法轮功学员,参与搜法轮功学员的家,晚上卧底监视法轮功学员。儿子作恶,殃及老母。刘平母亲摔断尾椎骨,痛苦中做了换骨手术。

    重庆市渝中区遭恶报3人,其中死亡2人、瘫痪1人

    1、“声讨”、“揭批”法轮功,毒害学生,匡广禄遭恶报死亡

    重庆华光实验学校法人代表、校长。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匡积极配合江鬼和恶党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其又是召开全校大会,又是组织学生象历次中共搞政治运动一样愤怒“声讨”,向在校八、九百名师生散发谎言,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毒害了许多青少年;还把“揭批”大会的照片登在招生宣传册上,并冠以“德育为先、精心育人”,散发成千上万份。据说匡广禄在“文革”中也很活跃。

    二零零四年十月,匡广禄患癌症死亡,时年未满六十岁。华光实验学校的人数也锐减为二百人。

    2、在居委会上班的唐积德直接参与迫害炼法轮功,恶报死亡

    唐积德,家住重庆渝中区渝中花园。二零零七年夏天,其楼上邻居说:“唐积德干坏事干多了,两个月前遭恶报死了,她名叫积德,她可缺德,天天干坏事。”九九年江鬼迫害法轮功时,唐积德在居委会上班。一法轮功学员来到重庆,唐积德听说她早晨三、四点起床活动身体,她猜测是不是炼法轮功?当晚叫来几名恶警以查户口为名,抄了这位法轮功学员的住所,抢走了一个随身听和一盘炼功带。这位法轮功学员当时被恶人抓走。

    这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没有几天,唐积德的小孙子突然昏死过,全家手忙脚乱。二零零七年五月,唐积德遭报而死。

    3、重庆市道教协会会长周志清,卖力攻击法轮功遭恶报瘫痪

    周志清,男,重庆市道教协会会长,重庆市老君洞主持道士,由于卖力攻击法轮功,被封为重庆市“先进道士”,坐飞机去某地参加表彰会时,突然神志不

    清,从此瘫痪在床,痛苦万分。

    重庆市渝北区3人,其中2人死亡、瘫痪1人

    1、渝北区木耳镇综治办主任石昌伦 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瘫痪

    重庆市渝北区木耳镇综合治理办公室(简称“综治办”)主任石昌伦,男,大约45—50岁。石昌伦在任主任期间,主要负责所谓的“防邪教”工作(实际上共产党本身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配合其上级“六一零办”(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期间曾发生过法轮功学员在木耳镇讲真相被非法抓捕的事(详见《重庆市渝北区木耳镇派出所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

    2009年下半年,石昌伦突发疾病,全身不能动弹,不能说话,仅仅尚存一点思维。目前详情未知。

    2、相互勾结、合谋迫害法轮功学员,胡茂成恶报死亡

    胡茂成,其孙女胡朝丽是渝北区双凤街道玉峰山村邪党书记吴安富的儿媳妇,其子胡登寿是吴安富指定的社长。胡吴两家相互勾结、合谋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为推卸责任,胡茂成告诉法轮功学员说是另外的人去反映的。一年后,胡茂成血尿不止,经检查为膀胱癌,经一年的病痛折磨后,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六日死去。

    3、口出狂言:要是我的话,见个杀个,看你还炼不炼。詹祥安恶报死亡

    詹祥安,重庆市渝北区双凤街道玉峰山村人。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反而口出狂言:要是我的话,见个杀个,看你这些法轮功还炼不炼?此后不到一月,詹祥安突患脑溢血,经常摔的满脸是血,滚的一身是泥,见人痛哭流涕,丑态百出。儿女个个讨厌他。詹祥安经过几年的折磨,于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日死去。

    重庆市九龙坡区3人,其中死亡2人其中殃及1、伤残1人

    1、华岩寺主持和尚释心月诬蔑、诋毁、诽谤大法 遭恶报车祸暴亡

    释心月,重庆市华岩寺主持和尚,是重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局级待遇,配有小车和司机。他效忠恶党,是个十足的披着宗教外衣迫害法轮功的政治和尚。他多次指使利用该寺庙宣传栏,诬蔑、诽谤法轮功,并在公开场合多次挑衅、诬蔑、诋毁、诽谤大法,罪孽深重,导致车祸暴亡。

    释心月死后,有位少妇抱着小孩找华岩寺新主持哭诉,原来她是释心月的情妇。据说释心月的情妇还有另外几个。新主持对释心月乱搞男女关系的丑闻不敢张扬,出于无奈给那位少妇三十万元私了。

    2、九龙坡区石板镇综治办的王国伟因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砍伤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板镇副镇长文勇、派出所的黄韦(音)、王国伟、刘某四人,在没有出示任何有效的法律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余树惠的家,只找到三张很久以前的真相资料。随后,石板镇综治办要求江津区严办余树惠,江津区珞璜派出所送达了拘捕书和逮捕书,时间分别为五月二十一日、三十日,拘捕书和逮捕书没有办案人姓名。

    在二零一二、二零一三年交接之际,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余树惠的石板镇综治办的王国伟,被人连砍三刀,住进医院,遭恶报。

    3、经常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陈老五(小名)的恶行殃及儿子死亡

    陈老五(小名),家住重庆石桥铺巴山厂的,紧跟江魔头迫害法轮功,经常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陈老五得了心脏病,险些身亡,后来动了手术,换了心脏才勉强苟活。但他还是不知悔改继续监视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十月二日,他的儿子陈正宣无故从五楼跳下来,当场摔死。

    重庆市永川区3人,其中死亡1人、癌症1人,殃及瘫痪1人

    1、迫害法轮功,大搞诬蔑法轮功的签名活动,赵玉龙遭恶报暴死

    赵玉龙,二零零二年时任重庆市永川中山中学校长。二零零二年,他秉承教育部所下达的指示,迫害法轮功,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渝西广场大搞诬蔑法轮功的签名活动,毒害广大青少年及教职员工;同年暑假期间,在一次开完县招生工作会后,回到学校,未走进办公室,就被该校一职工(原七六级学生,精神病患者)连捅数刀,因抢救无效,死于非命。

    2~3、跃进厂退休职工邱明先监视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患癌症殃及妻子

    重庆永川区跃进厂退休职工邱明先,听从邪党的指使,监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众生,邱明先脚跟脚的跟踪,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听信邪党的谎言,给自己带上了不归之路。

    邱明先遭报应得了癌症,还殃及家人,妻子瘫痪在床。

    重庆市巴南区1人死亡

    巴南区木洞镇社区人员杨凤明(音)绑架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猝死

    杨凤明(音),男,五十多岁,二零零零年,在重庆巴南区木洞镇社区工作,一直很听邪党的话,先后几次骚扰本地法轮功学员,几年前,被邪党调到木洞镇政府综治办。

    二零一一年一天,他带领本地恶警、社区、政法委、洗脑班一群恶人不惜一切代价和路途遥远,窜到在外地打工的法轮功学员所在地,带头用金钱利诱、威逼、恐吓(以送洗脑班)要挟,造成恐怖气氛,逼法轮功学员“转化”、签字、盖手印。总之,他表现的很积极、强硬。

    二零一四年八月,一天,杨凤明趴在综治办公室的桌子上,再也没醒来,遭恶报死去。

    重庆市铜梁县1人判刑

    原铜梁县委书记马平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方良 遭恶报被判刑十三年

    马平,原铜梁县委书记。二零零七年二月,马平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

    马平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荣昌县副县长法轮功学员张方良到铜梁县发法轮功传单,被非法抓捕。当晚,马平深夜召开会议研究迫害方案。张方良被非法关押在铜梁县看守所,惨遭毒打,后被迫害致死。铜梁县原县委书记马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后来,马平夫妻遭恶报,双双入狱,身败名裂。

    重庆市合川区死亡1人

    谩骂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不准他们炼功、背经文,刘生琴遭恶报死亡

    刘生琴,女,四十七岁、重庆合川区九塘人,原合川洗脑班“陪教员”,在洗脑班期间常常刁难遭绑架洗脑的法轮功学员,不准他们炼功、背经文等,还经常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八月,刘生琴遭报死于肝癌。

    重庆市大渡口区死亡1人

    亲自或指使监控法轮功学员,王小平遭恶报死亡

    王小平,男,重庆市大渡口区某居委会负责人。亲自或指使他人监控法轮功学员,给派出所密报法轮功学员的修炼活动,多次亲自到法轮功学员住宅骚扰。二零零二年患肺癌死亡。

    重庆市无地名地区7人,其中死亡5人殃及1死、残1、瘫痪1、

    1、攻击谩骂法轮功,指使扣发大法修炼者工资等,郑国清遭恶报死亡

    郑国清,男,重庆某公司党委书记,攻击谩骂法轮功,指使扣发修炼法轮功职工的工资及医疗费。后突然死亡,终年四十九岁。

    2、指使抢走大法师父的法像等,破口大骂大法学员,石理贵恶报死亡

    石理贵,女,重庆市人。有一次恶警抄法轮功学员的家找她作社区代表去见证。她见学员家墙上挂着法轮功创始人法像,就顿生邪念忙叫警察去取像。当时家人在场好言相劝制止,警察就没有去取,但石理贵见警察不听她话取像不成,就喊在场抄家的国安头目抢走法轮功创始人的法像及大法资料。法轮功学员劝善讲真相多次,都被她粗暴干涉或破口大骂。结果二零零五年下半年,她遭恶报得脑溢血猝死,年仅四十一岁。

    3~4、受恶党唆使监视法轮功学员 三人死其二

    重庆地区三个监视一老年女法轮功学员的老头,在监视期间先后死去二人。自此,剩下一个再也不敢来监视学员了。一个是二零零二年出去旅游,突然倒地,人事不省,住院几天就死了。另一个不悟,继续做着邪党的爪牙。二零零三年这位女法轮功学员带着孙女出去,他象往常一样步步紧趋地监视,她走几步,他走几步,挑衅似的跟着。大约十天后,他在窗外往法轮功学员家里看,学员问他看啥呢?他说他病了,走路很累。三个月后他就死了,得的是肺癌。

    5、受恶党毒害竟说把法轮功学员“往死里整”,李淑清殃及儿子死亡

    李淑清,七十多岁,受恶党毒害竟说把法轮功学员“往死里整”,孰料不久,其儿子便得癌症而去。

    6、称“对法轮功恨之入骨”等话,重庆某县一小学副校长遭恶报致残

    重庆某县一小学副校长,在长期受大陆喉舌媒体的造谣宣传和一系列株连政策的毒害下,由于本校有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而被上面停发了两年的所谓的精神文明奖及不许评先进等。校领导受株连而作检查,在上级领导及学校教职工参加的大会上,他称“对法轮功恨之入骨”等话。事隔一月余,二零零二年的一天夜里,他从学校二楼掉下来,将腿摔成粉碎性骨折,住进重庆三军医大附属医院三个多月。治疗中,伤口一直化脓肿痛,久久不能愈合,痛苦不堪。

    7、举报法轮功学员的恶人突然瘫痪在地

    二零零四年十月,在重庆市区一个商业广场上,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向人们讲真相,一个中年人突然向正在巡逻的警察大声喊叫:警察,这人在讲法轮功!警察转身走开了。这人还不死心,又向另一边站着的两个警察大声喊叫:警察,这人在讲法轮功!两警察看了他一眼,又转身走开了。这人还不罢休,又跑到路边向一个站在摩托车旁的警察大声喊叫:警察,这人在讲法轮功!警察又骑上摩托车走了。这个人突然间象被人抽了筋似的,一下子瘫软在地上直喘气。

    结语:

    近几年来,许多大陆政府官员特别是身处公、检、法、司、610部门、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主动或被动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仇视佛法,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从而给自己和家人种下恶果!仅在明慧网上公开曝光遭恶报的已有二万多例(实际遭报的数据远远不止这些)。其实全国各地被中共掩盖的,没上明慧网曝光的恶报事例更多。为蝇头小利跟共产党整人的人最后都是得不偿失害了自己。整人中的“政绩”越大,最后面临的报应和痛苦越大。

    列举这些部份案例,不是幸灾乐祸,更不是仇恨,而是对佛法犯罪的一种警示。这些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的案例,足以使所有参与迫害者惊醒!人在做,天在看,善恶必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法轮功是真正佛家高德大法,真善忍是普世的价值,对法轮功迫害,是犯下如天重罪,是真正在害自己呀!

    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中,那些曾经参与和正在参与迫害的人,从省、市到基层,他们也都承受着来自高层的压力,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为了职务、为了饭碗、为了自保,昧着良心犯罪,也将面临人间正义与上天的审判。现在没有遭报,是老天爷想给其中还有可能改过的人留下希望与机会,其实他们才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牺牲品。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

    特别是那些对法轮功欠下血债的不法官员,应赶快醒悟,停止迫害,用良知把你知道的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内幕揭露出来,将功赎罪,帮助那些还在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免受其害。神佛是慈悲的,会帮助那些改邪归正的人,但天法也是威严的,不会漏掉一个恶人。

    本文收集的258人的恶报案例是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八月期间根据明慧网报道及部份同修提供的不完全统计整理。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显神威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我从小体弱多病,结婚后也不能干活,家庭生活很困难,就靠丈夫打零工维持生活。生了儿子小强不久,丈夫又过早离世,我和儿子几十年相依为命。

    (一)

    有一天儿子疲惫不堪的回来了,气色非常不好看,到床上半坐着,不能平躺。我问他咋回事,他说:突然胸闷,透不过气来,医生说心脏得放支架,需要五万块钱。

    因家里没钱,儿子说:“就不治了,只有在家等死了,以后你好好照顾自己吧。”我们娘俩哭成一团。我说:儿子你一定要挺住,我去想办法。可是该去的地方都去了,一个钱也没借到,自己的亲妹妹还说些不好听的。

    就在我们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位法轮功学员听说了,打听到我家,让我儿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刚刚念了几遍,身体一激灵,就不憋气了,一下就坐起来了。真是太神了!

    儿子说:“我好了,一点都不难受了,真的很舒服。”同修说:“相信大法,相信师父,神迹就会显现的。”后来,同修给我凑了两千元钱,说是去北京大医院确诊一下。 儿子到北京检查,医生说:“心脏不用下支架,啥事没有。”

    儿子现在给快递开大车,虽然他还没走入修炼,每天出车前都给师父上香,有新鲜水果就买回来,给师父供上。非常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二)

    再说我弟弟。弟弟靠养蜂生活,很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炼。二零一七年六月的一天,他的蜂箱子放在山脚下,山坡上有一片槐树花。沟门有一家大饭店正在办婚礼,鞭炮礼花引起了大火,火势非常凶猛,瞬间就上山了。热气烤到了蜂箱跟前,眼看全部财产就要化为灰烬。我弟弟俩口子嚎啕大哭。

    这时弟弟的手碰到了戴在他身上的真相护身符,俩口子马上跪那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话音刚落,眼看着大火齐齐刷刷停在蜂箱外边,调头往山上去了,上边山坡那片槐树花,也完好无损。晚上蜜蜂大多数都带着花粉回来了,损失的很少。那年蜂蜜也没减产。亲朋好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那次山火官方统计损失几千万,有人还因此判了大刑。

    (三)

    有一次遇到我家街坊宋婶,看她精神状态不好特别疲惫的样子。我问:“宋婶怎么了?”她说:“我好长时间夜里睡不着觉,白天头晕脑胀,有气无力的也干不了活,吃了很多药也不管事。”我说:宋婶,你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她说:我信你的。我教她念几遍后,她说我记住了。

    过了几天,宋婶抱个大西瓜来我家,说:“谢谢你,你告诉我的话真灵。睡不着觉我就念,一会就睡着了。我天天念,我现在好了,啥都能干了,也不难受了。”我说:宋婶,真正救人的是大法师父,我只是动动嘴。宋婶连忙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感慨万千,感谢师父佛恩浩荡。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5/180614.html>


    监控绑架 济南警察仍在犯罪

    文/明泉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中共借“维稳”之名,在每个重大节日之前绑架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来,制造了大量的严重违反法律、侵害人权的冤狱惨剧。今年所谓的“七十年大庆”前更甚。迄今为止,各地均不断传出十一前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恶性绑架案,如吉林、辽宁、山西、黑龙江、安徽等地的绑架案都呈集中爆发式。中共在”十一”之前出狠手,强力打压信仰人士,正是其极度虚弱和恐慌的表现。

    山东省济南市,儒家文化的发源地,在中共的历次运动中,珍贵的文化传承早已泯灭殆尽,其勤劳善良的齐鲁儿女在这波疯狂中亦不幸遭受蹂躏。据粗略统计,六月份以来遭到迫害的济南法轮功学员有近三十人,多数仍旧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清晨七点钟,正当人们在上班前的忙碌中,蹲守在数位法轮功学员家门前一晚上的便衣几乎同时开始了疯狂的砸门叫嚣。不给开门就撬锁,破门而入后,不由分说地搜查法轮功资料及电脑、打印机,统统拉走。

    仅这一天,就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分别是:刘小慧(女,55岁)、刘智秀(女,58岁)、吴峻峰(男,49岁)、孙全冬(女,40多岁)、孙燕芳(女)、赵建梅(女)、于宗平(男,58岁)、李桂珍(女,65岁)、王淑英(女,65岁)、丁德顺(男,58岁左右)。

    除了身体出现严重病况及家中有九十二岁的父母需要照顾的学员回家外,至今仍有七位天桥区的法轮功学员吴峻峰、刘小慧、刘智秀、孙全冬、李桂珍、王淑英、于德顺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参与迫害的责任单位有: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政法委、天桥区610、天桥区公安国保、药山派出所、新城派出所、堤口路派出所、洛口派出所、北坦派出所、姚家派出所等。

    天桥公安这次卖力充当马前卒,大概是新上任的局长想要“新官上任三把火”吧!只是这把火可不是惩恶扬善的正义之火,而是迫害人权、枉法行恶的邪火,到头来你不但不能自保,恐怕还会玩火自焚!看看你的前任如何身败名裂,但愿有所醒悟。

    前车之鉴犹未远

    上一任天桥区公安分局局长,二零一九年八月被宣判的伊世金,曾经号称济南警界的“元老”,历任济钢鲍山、槐荫、天桥多个区分局局长,仰仗着从山东高升至中央的多位省市大员的势力在济南呼风唤雨不可一世。但为何落得个双开、判刑十二年、罚款八十万元、在历城区检察院工作的儿子也被牵连免职的下场呢?表面上是由于他的狂妄,实际是他在任时不折不扣地执行迫害政策,背负着迫害佛弟子的血债而遭恶报!

    从伊世金的履历来看,他是一路踏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鲜血过来的。他走到哪里,哪里就充满了无辜者的苦难与冤情。

    伊世金得势的那些年,正是江泽民犯罪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操纵公检法司对善良的法轮功高压迫害的期间。积极参与迫害的,都是些奸佞卑鄙、贪赃枉法的小人。尽管他死心塌地地为中共邪党卖命,但他只不过是中共的一颗弃子,中共利用完了就毫不留情地抛弃他。

    在此警告伊世金的继任者们引以为戒,莫再步其后尘。

    法网在收 警钟为迫害者而鸣

    也许有的人认为自己执行迫害政策,干的就是这个工作,将来追究责任往上面推就行了。其实他没想想,上面能为你背黑锅吗?说不定还让你去顶锅呢!

    这场有史以来最残酷的迫害持续二十多年了,公检法司的人哪个不知道违法的正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他们只不过是被中共利用的工具!如果他嘴上否认,他就一定是在装傻。

    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绝不是谁想忽视就忽视得了的,因为这牵涉的是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是衡量一个人的人性有无与界定人和非人的界限。人们常说,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何况正义并没有迟到,他只不过是用不同的形式呈现。

    除了层出不穷的遭恶报落马、判刑、暴死、恶疾、连累家人的,现世的法律也在给参与迫害者敲响了警钟。

    许多西方国家服膺信仰自由的普世价值,基于保护人权的理念,誓言不让自己的国家成为人权迫害者的避风港,从而制定了相应的法律、机制,用来制裁人权迫害者、遏制在其它国家的人权迫害。

    美国国务院官员曾透露,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资产。官员更明确告知,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将一批首恶分子的名单递交加拿大政府,要求对其根据《加拿大马格尼茨基法案》予以制裁,拒发签证并冻结财产;

    二零一九年五月,美国政府做出重大决定,决定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人员(包括直接实施迫害者,制定具体政策、下达命令者及协同者)实行制裁:

    ① 美国政府将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

    ②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

    ③对参与迫害者的家属拒绝入境,海外资产冻结。

    二零一九年七月,法轮功学员将一批恶人名单递交美国国务院,要求对其拒发签证;几周前,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将一批恶人之名单分别递交本国政府,要求对其拒发签证;

    近日,美国、加拿大、英国及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将又一批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拒发签证、乃至冻结资产;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针对中共的新的制裁名单,包括实施镇压、大规模任意拘留少数民族群体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和其18个下属机构以及配合中国政府利用高科技监控的过程中涉及侵犯和践踏人权行为的8家商业公司。

    可以想象,这个消息不但会令新疆公安局,甚至众多参与了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都要会产生担忧和恐惧。有着这种工作背景的且被美国记录在案的人,不仅未来出国会遇到麻烦,在海外的资产有可能被冻结,而且子女如果要去美国和西方国家留学、工作、旅游,恐怕也会遇到问题。

    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对那些至今还在麻木地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来说,现在应该是想想如何脱离中共这艘破船,跳船逃生的时候了,再晚就来不及了。

    天桥公安 回头是岸

    “919”系列绑架案的手法基本相似,先监控、跟踪、蹲坑、再统一时间闯入家中绑架。也就是没有任何证据,先抓人再说。暂不说这种先抓人再定罪本身就是违法的,就其把抄家抢劫的法轮功资料及电脑、打印机等个人财产算作所谓的证据来说,也只能证明其法轮功学员的身份,而不能作为什么“犯罪证据”。

    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早已被废止。2011年《国务院公报第28期》公布了2011年3月1日《新闻出版总署废止第五批规范性文件的决定》,该决定第 99项、第100项明确废止以下两个1999年发布的文件:(1)《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2)《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也就是说,拥有再多的法轮功资料也不违法。

    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的制作真相资料,讲了什么内容?

    ——法轮功教人向善,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根本就不是什么×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更没有违犯任何国家法律。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违法违宪,不但对善良的法轮功绑架、酷刑、判刑、折磨致死,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和贩卖尸体,犯下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各级迫害责任人都应当受到应有的惩罚。

    ——有理有力的揭露中共祸国殃民的历史,呼吁全体中国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退出中共,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新纪元。

    字字句句都是真话,都在呼唤正义与良知,为中华民族的福祉而呐喊。而中共为什么又恨又怕呢?正因为点到了它的死穴。

    法轮功学员一向以劝善为本,对加害自己的公检法人员也是一样的情怀:不要把自己当作中共的一分子而随它埋葬,而是恢复人性与良知,选择善良,拥抱未来。

    在此奉劝天桥公安,不要再在莫须有的罪名下签上你的名字了,那是把自己送上犯罪道路的绝命书!要用理智和良知做主,善待法轮功学员,无条件释放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将功赎罪,才能为自己和家人赢回未来!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5/180478.html>


    找到真神真道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以前,我脾气不好,家里家外都爱生气,落得一身病:风湿,一见风浑身痒,也不知道是一种什么病,在身体里一窜一动的,医院检查不出来,摸不着、看不到,阴部发痒也是一窜一动的,往出冒黄水,长红泡、浑身发冷、身体冰凉,被疾病折磨的苦不堪言,就想找真神真道、求正法。

    我曾经信过佛教,请了三尊佛像,一看不是我要找的法门,又到信耶稣那去信,信了一段时间,觉的不是我要找的真神真道,就不信了,心里觉的活的没有意思,天天想着真神真道。有一天晚上,我跪在炕上泪流满面的对着天说:“要是有真神真道就给我显现,找一条正法怎么那么难?”

    当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家来了很多佛,这些佛吃完饭就走了,也没看见吃什么。有一个佛一点点就变成了师尊在《转法轮》中照片的形像,我睁眼一看,师尊全身白光的形像,在我眼前一点点过了三遍。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过了几年,到了一九九八年五月份,有人给我介绍法轮功,当时我想我才不学呢,就抱着看看你们师父长什么样,把书接过来一翻,看见师尊像怎么那么熟悉,就好象在哪见过似的。

    师尊又给我显现全是白光的形像在我眼前,然后又一点点的变成了师尊在《转法轮》中照片的形像落在上面。师尊的身体一下子就象吸铁石一样把我整个身心全吸進去,我一下子什么思想也没有了,好半天一点点又出来了。

    当天我把书请回去,把《转法轮》通读了一遍,看得我泪流满面,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真神真道。我学会了五套功法,通过学法炼功,全身的病都没有了,从此以后与药无缘了,现在修炼二十多年了,一粒药没吃过,身体越来越健康,用什么样的语言和方式也报答不了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江氏集团迫害大法,我被多次关押迫害,遭受过打骂、体罚——站立对着墙不许说话,邪党部门还把我家里的地都强行收回不许种地。二零零零年腊月二十三晚上十一点多钟,恶人强行把已经怀孕六个来月的我绑架到乡政府,家里还有两个孩子,过年也没让我回家,镇政府人员说写保证骂师父、骂大法就放人。当时一把手、二把手、三把手都在,赶上吃早饭,我当着他们的面说:“逼人骂人都是犯法,一个人能够随便骂人吗?大法师父教我们做一个好人,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愿意炼就炼,不愿意炼就不炼,大法师父也没说我非炼不可,你们为什么这么做?”他们没有话说,不用骂了,逼我写不炼功的保证书,我还是不写,后来我绝食绝水八天,才让我回家。

    回家以后,我和孩子一切都正常,孩子生下来什么毛病也没有,而且还又大又白胖的,今年一晃十九岁了,没有生过病,也没吃过药,长的大个还很漂亮。要是没有师尊的看护,怀孕半年的我八天不吃不喝,还睡在水泥地上,还挨打受骂,从精神上和肉体上都受到了一定的摧残,怎么可能生下健康的孩子呢?!在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护佑。

    大法弟子的每一步升华都倾注着师尊无量的慈悲与心血。是师尊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拉着我们的手在我们跌倒中扶起我们走向成熟。在此也向世人献上一份真诚美好的祝愿:希望您了解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就会给您带来生命最美好的归宿。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8/181007.html>


    我变了 儿媳妇也变了

    文/北京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我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处处体现出大法的超常神奇和伟大。我能在大法洪传之时成为一名大法弟子感到无上的荣光和自豪!用尽人间最美好的语言也形容不了我们的师父是何等的慈悲伟大!

    我的改变

    在修炼前,我是一个自私自利、心胸狭窄的人,总是想着我不能受伤害,我不能吃亏,自保的心很强;也不明白人为什么活着,真是觉的很苦很累。

    修炼大法后,首先给我带来的就是身体的神奇变化。我原来患有严重的腰腿痛、头痛、耳鸣、失眠,修炼不久都神奇的消失了,令人惊奇的是我的两条腿轻飘飘的,象要离地似的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

    其次,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净化了我的心灵,提升了我的思想道德。师父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大法让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对别人有没有伤害,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遇到事情、遇到矛盾要向内找自己的原因。大法的高深法理使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巨大变化,我改掉为私为我的思维习惯,做事不象原来那样光想自己合适不合适了,而是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在钱财上宁可少拿少占,吃亏也不在乎了。思想境界和心性得到提高了。

    在我父母去世后,兄弟姐妹分遗产的问题上,我主动提出自己少拿一部份,让其他兄弟姐妹多分一些。弟弟对我说:你照顾爸妈最多,就你付出的最多,你应该多拿,可你拿的比别人都少。我说我是修炼人,就是应该多想着别人,师父就是教我们做这样的人。

    儿媳妇的改变

    我原来瞧不起我的儿媳妇,认为她不懂事,什么家务活也不干,懒惰,等着别人伺候,而且动不动就拉脸子不高兴,我认为她没有家教,对她不满意,认为她结婚后不会过日子,花钱大手大脚,到外面吃饭点菜经常浪费。所以我就不愿意到儿子家去,不愿看她的脸色。儿媳妇对我也不关心,我搬家后从来没有到我家来过一次。

    修炼后,我知道我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和我们修炼的心性是有直接关系的。师父让我们向内找,我想儿媳妇这个状态和我有关系,通过向内找,自己明白了是我做的不好,没有做到真诚宽容忍让,没有站在她的角度考虑问题,强调自己的对,看的是别人的不足,关心她不够。儿媳妇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没有得到过母爱,我应该多关心她,给她母爱和温暖。于是我主动关心儿媳妇,经常买一些她爱吃的东西到他们家看她,敞开心扉和他们聊天、关心他们,我把我从大法中学到的法理去和她讲做人的道理,讲传统文化,不浪费粮食,并且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她,带动她。我经常去他们家帮助做一些家务活。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的真心打动了儿媳妇,她完全变了,变的礼貌、孝敬、勤快,来到我家给我包饺子吃,怕我冬天冷,主动给我买了羽绒被,帮助我买了空调,帮助我收拾屋子,置换了新家具。一次儿媳妇住到我家,晚上给我端来一盆热水让我泡脚,我心里十分感动,不知说什么好,儿媳妇真的变了,变的真好了。

    前些天,儿媳妇说,有一次买东西,摊主多找给她钱,她发现后主动送回去,我听了赞扬了她,看着她也开心的笑了,笑的那么好看,真象一朵花似的,我越看她越顺眼,越看她越可爱。她现在很支持我修炼大法,还经常帮我做一些证实大法的事情,我外出讲真相还嘱咐我注意安全。我知道她现在的变化来自于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洪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17/180756.html>


    信誉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一九九七年十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身体患多种疾病,如心脏病、子宫癌前期、血压低、神经官能症、胃病、关节炎、肋软骨炎等。炼功十几天后,逐渐的这些病就消失了,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处于无病一身轻状态。

    因单位不景气,拖欠工资,造成生活困难,我和丈夫开土产综合商店,丈夫上班,主要由我经营。刚开业资金周转不开,進货成问题。

    那是二零零一年,一次客户要货,我没有钱進货,怎么办?为了满足客户,我抱着试试看的心,到批发店進货。因我刚开业没几天,和老板不熟,相互不了解,我跟老板实话实说:我想進点货,因刚开业,资金周转不开,打个借条,您看行吗?老板不太相信我,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会骗你的。老板笑了,说:行。

    是师父给我解难,使我的商店能正常运转,此后我一直跟他進货。有两、三次進货,回店后,发现多出货了,下次進货,我就给他退回去,他说,我特意给你的,你和别人不一样,不讲价,不挑不拣,象你这样的人太少了。我说,我们炼法轮功的都这样。

    有一次,我進很多货,他儿子给我免费送货。卸完货,我坐他的车顺路办事,下车给他五元钱。他说,阿姨,顺路捎您,不要钱。我说,你挣钱也不容易,送货免费可以,我坐车办事,理应付钱嘛。他说阿姨你真好。

    二零零二年九月,因家中座机被邪党监控,同修给我打电话,我告诉她商店地址。第二天,我在商店被办事处人员绑架到洗脑班。我绝食绝水,十几天后,在梦中师父点化下,走出洗脑班。当时没回家,警察到我家找我,跟我丈夫说:她跑了。我丈夫跟他们要人,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我有家不能回,商店不能开,雇我二姑姐经营。二姑姐是常人,把利益看的很重,進廉价的、质量次的货,跟供货商为蝇头小利争来争去。因质量次、价位高,顾客越来越少,倒闭关门。

    几个月后,我回来了,那老板见到我说:你那个二姑姐比你差多了,太尖。一次,我和我丈夫到批发店买一块洗衣板,老板说:不要钱,送给你,你拿去用吧。我说,我不能白要,这时我丈夫说,她从来不白拿别人的东西。我付了钱,老板笑了。

    我走时,老板目送我说:需要什么就过来。出了批发店,我丈夫说:你们师父可把你给教育好了,看淡利益,不争不斗,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是呀,我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宝宝得救记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我的小孙子硕硕今年两岁多,这个小生命能来到世间,真是几经生死大劫啊!

    我儿媳妇(硕硕的妈妈)刚刚怀孕时,孩子一切都正常。大约在怀孕七~八个月期间,一次在天津妇幼医院進行检查时的结果,发现孩子心脏不正常,有病。全家吓坏了。大夫建议堕胎。又赶紧找当地妇幼医院专家進行检查,盼望能推翻天津医院的诊断,但是不幸的是还是同前一样的结果。当地医院的专家建议赶快去北京权威大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安贞心脏病医院就诊。当时我们就赶到了北京安贞医院并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共同会诊(都是电话问诊标准10元/分钟的大专家啊)。经多位权威专家会诊还是一样,还是建议堕胎。

    我非常明确的知道:不能堕胎,必须保住孩子!这也是一个鲜活的小生命啊!堕胎就是杀生犯罪。我是法轮功学员,大法师父非常清楚的告诉过我们:修炼人看见杀人放火不能不管。我坚决反对儿媳堕胎。

    最后在我的坚定保护下,这个小生命没有夭折,在正常的孕产期顺利的出生了。但是这个小生命的危险危机并没有过去。出生后不会哭,不会动,还患有肺炎!吃奶比同样的孩子多一倍(应该喝5毫升,他喝10毫升),在保温箱特别护理。当地医院专家建议应该还去北京大医院检查治疗。

    我们全家斟酌商量后,最后决定回家自己护理。孩子接回家后,我天天给小孩子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天天抱着孩子在耳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这些日子里,孩子表现一切正常!

    一个多月(四十多天)后,孩子到了北京医院進行了全面检查:心脏正常,其它一切也都正常,此前的危机就象没有发生一样。

    我们全家无法表达对师父对大法的无限感恩!全家叩谢大法师父对孩子的慈悲救度!


    在拘留所里守住心性 证实大法

    文/河北大法弟子 清泉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不配合 给警察讲真相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年近七十岁。二零一八年冬天,我来到另一大城市。一次,给世人讲真相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被劫持到派出所。

    发生这样的事情,心里明白,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一定是自己有许多执著心长期不去,被旧势力强加迫害。从法中明白,从根本上,师父是不承认这场迫害的,我也决不能承认邪恶对我的迫害。我有执着,有师父管我,所有人心会在法中归正。哪一个生命都不配管正法弟子,谁迫害是谁的罪,一定的。

    到了派出所,警察对我非法讯问,想搞清我的身份详情。我不配合邪恶,警察气急败坏,大声训斥我,我一点也不害怕,根本触及不到我内心。他们费了好大劲,通过技术手段,才搞清了我的身份。非法抄了家,劫走了笔记本电脑,一本大法书,一些真相资料等。他们弄了一个所谓的笔录,叫我签字,我拒签。

    天黑了,在一间屋里,有两个小警察负责看管我,我有意跟他们聊天来讲真相。聊的过程中,其中一个说了一句:“其实你只要到了这里,是有义务依法配合警方调查的,你不配合,并不好。”

    我回应说:“要说依照法律,我倒认同,可是共产党江泽民混同一气,惨无人道的对法轮功修炼群体迫害二十年,从法律角度讲,根本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给法轮功定罪。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不危害社会,何罪之有?从法律讲,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出版、结社、游行示威等自由。江泽民之流实在是拿不出真正理由给法轮功定罪,很牵强的拿出刑法第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妨碍法律实施’,真可谓牛首马尾不相及。退一步讲,我一个小小老百姓,妨碍哪一条法律实施了,我哪有那么大本事呀。”

    “再一点,我不配合也是为你们好,配合一旦形成所谓犯罪证据,成为迫害事实,造成冤案,现在是警察办案终身负责制,你们迟早要负法律责任的。更严肃一点,法轮功是佛法,人对佛法不敬是大罪,迫害修佛的人也是大罪。人一旦触犯,有还不清的罪业,还会殃及家人子孙后代。望你们考虑一二。”

    我又讲了中共历次运动毁坏传统,迫害文化人,就是要灭掉百姓的正气、正念,所以共产党与江泽民,以不惜造假、抹黑、栽赃、陷害来迫害法轮功,最典型的有“天安门自焚”伪案全世界都知道是假的,被谎言欺骗的人会仇视大法,也就把亿万百姓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当天晚上,他们给我戴上手铐,四个警察架着我,驱车去一家医院检查身体。作了全面检查,结果出来了,其中一警察手拿检验单,指指点点对其他三位说:“你们看这个、这个、这个,都很正常,心脏还挺好,每一项都合格,检验指标象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一样。”他们边看结果,边用惊叹的目光瞅着我,有点不相信,可结果是真实的。其中一小伙子就问:“大爷,你身体咋这么好?”我笑着说:“法轮功祛病健身,炼的呗。”他们一个个愕然,喃喃的说:我们真是无言以对。

    检验结果是个窗口,这个窗口显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四个警察小伙子好象明白了什么,态度上对我好了许多,尊重我。其中一个说:“大爷象大人物,走起路来象将军。”他们这种变化,我真为他们高兴。

    去拘留所的路上,车内的电子设备都关闭,是讲真相的好机会,在师父的加持中,我正念十足,没怕心。就大点声儿说:“我有话说。”“大爷您说。”我就说:“咱从不相识,今有缘与你们相遇,这件事儿的过程中,你们个人无论对我怎样,我对你们个人没任何仇恨之心,不好的心。我不配合也是不配合邪恶机制要求。”“你是明白人,其实你说的很多是对的。”其中一人说。然后,我就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讲天为什么灭中共,讲中共如何逆天,自古逆天亡,讲天灭中共与个人的关系。

    我们大法弟子是有能量场的,在这场的强烈作用下,警察好象个个都听话,最后我说:“可能你们个个是党员,为了平安,为了子孙,为有一个好未来,向老天表示退出保平安吧。”随后个个同意,化名退出。生命的觉醒,我真心为他们祝福。

    拘留所正念正行

    在拘留所,我照样不配合。第二天,新来的都去照相,我前边有八个人很听话的照了像。下一个照相的就是我,叫我照相,我不照。管警问我为什么不照。我说这里是给违法人照相,我修法轮功,不违法,所以不照。我不配合他们,两个警察架着我强照,他们一强迫,那计算机马上就死机了,重新启动,怎么也启动不起来。那个照相的说,这法轮功真是厉害,他“一发功”,这就死机了。我随口说了一句,这是有意叫你知道大法的神奇,请你不要任意迫害法轮功。等了好长时间,机器才启动起来,机器正常的给后边的人照了像。

    接下来,静心的在法上梳理了自己的思想念头。过程中有取有舍,不在法上的舍去,在法上的肯定,也是个修炼过程。在邪恶环境里,真切理悟到了实修的严肃性。静下心来向内找:显示心、争斗心、看不上别人的妒嫉心、求名心、利益心、还不小的色欲心。一大堆心,不找不知道,真是吓一跳,决心在实修中一一归正。

    在拘留所的时日里,可能因为修炼基础的存在,虽然环境险恶复杂,感觉离内心很远。常人在号子里烦躁不安,度日如年。我心宁静、淡定,一日如瞬间。常人渴望好吃的、好玩的、家庭温馨、行为随便等。修炼人对所有这些没有兴趣,平淡生活就行。“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真切体悟到师父给的是最好的。所以别人对我的感受就是心境平和、不烦恼。

    我把时间利用得很充分,除去吃喝拉撒,睡觉很少,其它时间就是背法、发正念,有机会就讲真相劝三退。虽然环境邪恶、复杂、纷乱,但我能排除干扰,坚持做我该做的。说是我能做到,说到底,离不开师父的加持与保护。表面所谓的个人能力,那内在都是大法的力量。

    号子里人常问我,大爷,(非法)拘你几天呀?什么时候能出去呀?我笑着说:“关几天我不知道,我也没问,也就不知道哪天出去。但我明白一点,万事皆有定数,到该出去的时候,自然就出去了,所以不太关心这个。”“大爷,你心静,心态好。”号子里的人对我的感受就是心静、平和、乐观、人好。他们买了好吃的给我留着,看着我年岁大,也关照我。

    因为咱是修炼人,方方面面都严格要求自己,都得做好。里边的人数我岁数大,我主动做卫生,哪最脏,别人不做我做。吃饭从不抢吃抢喝,别人盛完饭,我再盛饭,公共被褥,别人挑完了,剩下的是我的,还得处处关照别人。有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有人就说我两句不好听的,我从不争执,如果确实妨碍别人了,心态平和的向人道歉。修炼人修的是内心,常人看的是表面。修炼人做得好就是真相。逐渐的,号子里的人认可我,愿意和我接触,时不时的要我讲大法的事情,我讲大法美好,去病健身,大法洪传世界,及世人误解法轮功是因为共产党江泽民造假,抹黑,栽赃法轮功所致,听信谎言而仇视大法的人的悲惨后果等,都作了解答。他们还要看我怎么打坐,我常做给他们看。

    水到渠成,救人的时机已成熟。拘留所监控林立,戒备森严,给人感觉就是恐怖不安。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好象作用不大,也就没怕心。我就讲三退,做三退,号子里的人常更替,那段时间劝退九人,没退的人也给留下一个美好印象,这也是大法修炼人应有的心境。

    拘留所的警察替咱传真相

    有一次放风时,有三十多人,我岁数最大。警察A对众人说,这老头(指我)是法轮功(弟子),天天在家打坐,身体倍儿棒。当然人家在这不打坐守规矩,看起来什么不都是坏事,一分为二的看嘛。有一个小伙子接着说,一看这老头儿就是个“炼家子”的,很有灵气。从此,拘留所上下都知道我是法轮功,年岁大身体好,法轮功祛病健身。

    每天放风一刻钟,也是讲真相的好机会。既然都知道我是法轮功,讲起真相更方便,利用抽烟散步的机会,不用做铺垫,打个招呼就讲。有的示意:有监控,有警察,注意安全。我不动心,我说没事。有的人见我能在这环境下还讲这个,伸大拇指表示钦佩。师父就在身边,大法威力镇定一切,说没事就没事。

    有一天放风时间,警察B问我,你还有几天出去?我说我不清楚(后来知道半个月),警察说你放心吧,到时间就放你,不会多关你一天。

    我发现拘留所有个习惯,被拘之人,到期的前一天,放风时间,都在一个单子上签字。单子上有被拘人因为什么被拘留,在拘期间表现如何等。今天签完字,明天就放人。我同样面临签字的问题,单子上肯定有诋毁大法的东西。签字就是背叛大法配合邪恶,签与不签,那真是正邪的较量,两天的较量,最终正念战胜人心,绝不配合邪恶。

    转眼到了这天,这又是正邪大战,有三人签字,其中有我,前两人字签完了,第三个点到我叫我签字。我对那个警察C说:“这个字我不能签。”C说:“今天签完字,明天就放你,否则不放你。”我正念十足,声音不大也不小,坚定的慢慢说:“你放不放我,我不作考虑,但是,背叛大法、辱没师父的事情我坚决不干。”C大声喊我:“放你出去你不考虑!你考虑什么!你脑子進水了!那好!你不签谁也别回屋!”

    后边的话我没回应,开始发出强大正念。正念一出,邪恶因素象泄了气的皮球败下阵去,表现在表面是:C无奈的表情,这么做展现的是大法的神威与大法修炼者的正气,几乎在场所有人投来佩服的目光。

    于是有人劝我:大爷签了吧,只是个程序,明天咱就出去了,多好。我没与人说别的,我只说:“谢谢各位关照与好意,谢谢,谢谢!”在我的谢意中这些人退去。又出来一个小伙子:大爷,你不签字我们也回不去呀,怪冷的(时值三九天)。我马上说:“兄弟你冷啊?不要紧我把棉衣脱给你。”一边说一边脱,他一看我真脱,他赶忙拦着说,你可别脱,你这大岁数了,我年轻冻点没事。双方僵持了约一刻钟,C觉得没结果,就说了一句,都回屋吧。

    第二天上午八点,号门打开,B点我名字,叫我收拾好东西跟他走,我心里明白。收拾完了,一一和众人握手告别。人们用友谊的目光送我出了号子门。就这样,在师父的安排下,我走出了拘留所。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7/181122.html>


    “你们法轮功是中国人的希望啊!”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在二零一八年的某一天,我正在马路旁边发法轮功真相册子,我当时没有注意到,在我身后的黑色高级轿车里竟坐着一个人。

    他边打开车窗边喊我:喂,过来一下……我问他是在叫我吗?他点头称是。我走过去,他微笑着问我:“你在发什么呢?”我告诉他,我在发法轮功真相材料呢!还有《九评共产党》等。他就向我要了一些真相资料和两本《九评共产党》,我都送给了他,并给他做了三退(看上去他是个大干部),他伸出大拇指对我说:“你们法轮功是中国人的希望啊!中国人有救了!替我谢谢大法师父吧!但你们也要注意安全啊!”我对他双手合十。事后想想,这都是师父安排让我们快救众生啊!

    众生都在等待得救

    一次,我与同修结伴在大街上讲真相劝三退,我看到前面不远处走过来一位中年男子,就主动与他打招呼准备劝三退,结果男子告诉我:你们学大法的已经给我三退了。

    我给了他一本《九评共产党》让他再详细了解了解,男子十分失望的说:“我一直渴望得到一本你们的《转法轮》书,可是碰到你们的人都说没带着!”我看他很诚恳,就要他的电话好给他送书。他马上写给了我,并告诉了我他的市区地址,还说自己今天休息是坐公交到郊区来看他八十岁老母亲的。他问我:“路这么远,你会给我送去吗?”我说:“我一定抽时间给你送去。”又过了三天,我把准备好的大法书、讲法录像、讲法录音都送了过去,我到站后,他一路小跑接了过来,笑容满面的一个劲儿地说:“谢谢!谢谢!我终于可以看到宝书了,我和你真是有缘份啊!”

    分手时,我告诉他一定要坚持学下去,他点头说:“我一定要学下去,我还要让我们全家都看呢!”

    喜得大法现奇迹

    我们学法小组有个同修,她在八年前修炼大法后受益,就把她九十岁的母亲接到自己家中陪她一起学法。学法前她妈得了病吃不進饭,眼看就不行了,这次有女儿陪着学法听法,老太太闯过了难关啥病都没了,不但活了过来,还能生活自理了。随着不断的学法修心,老太太的满头白发有多一半都变黑了,老太太见人就说大法师父救了她!

    还有一位同修的丈夫二零一八年刚修炼大法,当时只学法不炼功。今年初,到我们小组参加集体学法,信心十足,每天都提前到,现在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抱轮一个小时。在学法炼功中,他四十多年的气管炎不知不觉的完全好了。以前他每年冬季都犯气管炎病,犯病时根本无法睡好觉,真遭罪啊!现在好了,他激动的说:“是我学大法了,才有今天的健康,我一定要好好修炼,真心谢谢大法师父啊!是师父给我调好了身体。”


    一路走来有师看护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一九九八年底我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我洗净,消去我生生世世的无数罪业,并教我按真善忍标准做更好的人,引领我走上修炼回归的路。

    以前,我常年生病,打针、吃药,大医院進,小医院出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修炼大法后没几天,所有顽疾不翼而飞,这使我深感大法的殊胜与神奇,并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幸福与快乐。更获益匪浅的是,我的性格变的温和了,凡事先替他人着想,工作上兢兢业业,每年评先我都主动让给别人。

    一、师父看护 走出自己的路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江魔头发起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并利用媒体编造谎言,栽赃、陷害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修炼者,煽动仇恨,使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受到极大毒害。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肃清其毒害,我悟到要尽快走出自己的路来证实法。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到电话亭打真相电话、做真相贴。为了减轻资料点的负担,我有幸建了一个小资料点,打印真相资料、做真相币、做护身符、刻光碟以供自己和家人同修使用;也打语音电话、发微博等,坚持面对面讲真相,并在二零一五年起诉江泽民。

    记得一个清晨,我到我家附近的一个小区发真相资料,那栋楼有一排从地面到三楼的步道楼梯,在三楼的入口处有一道随时都锁上的防盗门。我想上去送真相资料,但苦于防盗门是锁上的无法進去,忽然“啪”的一声,出来一男一女,是拿着扫帚、铲子和箩筐的清洁工。我趁着他们年迈动作缓慢,就赶紧快步往上走,眼看只有几步就到了,一霎时“砰”的一声,我抬头一看门又锁上了。这时我绝望了,下意识的掏着口袋,那老太太对我说:“门开着的。”我顿时一阵热流,师父啊,又是您为弟子开启了救度众生之门。类似神迹太多了,真是举不胜举。

    在这二十年的修炼路上,我能平稳的走过来,时时刻刻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与呵护。

    二、师父加持 三次销毁邪恶标语

    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路过一个事业单位,看见大门旁的外墙上有一幅邪恶标语,我想不能让它毒害世人,得想办法把它弄下来。这个位置地处繁华街道,前面有大超市、餐饮、影院等商业场所,摄像头比较多,三、五米一个,墙边还停了两辆警车,公路对面一边是一个军队的大门,一边是一所高校的大门,進進出出的学生川流不息,看样子一时半会儿还不好弄。

    回家后总想着这事,几天后我想不能再这样等下去,那要毒害多少世人啊。我发正念请师父加持,然后乘车去那里。到站时有几人与我同时下车,一位男士跟在我身后,穿梭不停的人来来往往,我想我是来助师正法的,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谁也不配干扰与迫害。师父说:“宇宙中的生命都在从新摆放位置,人不配考验这个法,神也不配,谁动谁是罪”[1]。我发出坚定的一念:不许邪恶毒害世人。

    车站离目地地有大约两百米的距离,我背着师父的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2]。我边走边发正念,眼看还有三十米左右就到了,可那个男士还在我后面,周围俩俩成对的人群似乎也没减少,一路上还是那么喧哗。我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发正念,并请求师父加持我,我坚信师父就在我身边。霎那间忽然静了下来,我定眼一看,没了,周围的人没了,那位男士也不见了,来往的汽车没了、鸣笛声也都没了,到处静悄悄的,只有路灯还亮着,可这里一边是公路,一边是建筑物,连一个岔道都没有,我怀着感恩的心,泪流满面的迅速扯下了那块邪恶标语。

    写到此,我禁不住再次流下了感恩的泪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啊!慈悲伟大的师父却把威德留给了弟子。

    大概过了两年左右,还是同样位置又贴了邪恶标语,我决定去销毁它,那天晚饭时下起了雨,我挺高兴,也很欣慰真是天助我也,下雨天做可以减少安全隐患。我赶紧发正念,发完正念带上雨伞就出门了。在车上一路发正念解体毒害世人、阻碍世人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发着发着还没到站雨就停了,而且没有一丝要下雨的迹象。我立刻向内找,找到自己的欢喜心、证实自我的心、求安逸的心,都是为私为我的,没有把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偏离了法。我立即否定它,不承认它,那不是我,是假我,我要用修好的一面主导自己,证实大法。我请师父加持我正念,快到目地地时天又下起了雨,我顺利的清除了邪恶标语。

    事隔不久,二零一七年七月上旬,仍旧那个位置又贴了邪恶标语,而且比以前的还大。我与同修切磋,同修提醒我注意安全,担心有蹲坑的。因为离邪恶标语不足五米处的墙角边有一个小坝子,那里时常停着两、三辆警车和一辆写有综治办的黑色小轿车,四周摄像头很密集。我觉的同修说得有道理,就把这事放松了,后来就忘了。直到有一天想起这事,我想不能再耽误了,这样下去又得毒害多少世人。我赶紧去买了与墙体颜色相似的喷漆,请师父加持我正念,让弟子正念正行,那天正是七二零,去的路上一直发着正念,我背着师父的法:“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3]。在师父的慈悲与呵护下,我用喷漆覆盖了整个邪恶标语。

    这些年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着弟子正念销毁了我所居住区域的三十多幅邪恶标语,避免了世人再次受毒害。

    三、师父慈悲 造就了一个新我

    二零一八年三月我去母亲家,刚走出小区大门,一辆直行的黑色越野车突然急速转弯,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我感到被撞的胸腔里猛烈的一震,当时感觉胸腔里震荡很厉害,越野车的后视镜正好撞在我心脏部位的胸膛上,后视镜都被扣过去了,可我却站在原地稳稳当当的一动不动,好象啥事都没有。师父说:“其实你别以为撞一下你啥事都没有,可是你真死掉一个你,是业力构成的你。而且身体上有你不好业力构成的思想,有心,有四肢,撞死了,可是它全是业力构成的。我们给你做了这么大的好事,去掉了这么大的业力,用它来偿命,没人做这个事情。就是因为你能修炼,我们才这样做,等你们知道的时候,你们是无法感激我。”[4]我深深感受到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替我承受、抵挡了这次车祸,再次造就了一个全新的我。

    出事的刹那间,我看那司机吓呆了,赶紧告诉他:你放心,虽然你没打转弯灯、也没减速,但我不会赖你的。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是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现在已经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江泽民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还没来得及讲天灭中共劝三退,他一踩油门就急速的开车跑了。我为没能溶化他的心而感到很遗憾,真心希望他还有机会听到真相被大法救度。

    我明白我的生命是被洪大的宇宙大法再造了,感谢师父对我的无量慈悲与救度,感恩师父对我生生世世的慈悲与呵护,感恩师父赋予我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我将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

    个人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导航》〈北美大湖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威德〉
    [4]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法会讲法》〈纽约座谈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5/31/185307.html>


    师父说了算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我们夫妻俩人修大法已经二十年有余。承蒙师恩,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成了资料点遍地开花中的一朵小花。过去十多年来,在师父的保护下,一直没遇到什么大麻烦。即便我们在贴大法展板时,一边贴一边看也没出现问题。可是在去年的一次讲真相过程中,却遇到了麻烦,使我们意识到,提高心性、在法上认识法、做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的重要。

    去年的一天,我和妻子同修同往常一样从市区去远郊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每次外出之前,我们都设定好目地地,并提前几天就开始发正念,清理空间场。

    早上,我们坐上了去A村的汽车。快到的时候,我在汽车上看到A村不在公路边,下车后步行可能还要走很远。于是,我就跟同修提议说去B村,因为B村在公路边,比较方便。尽管同修提出顾虑(因为已经对A村提前几天发过正念),但还是同意去B村了。

    在B村下车后我们就开始发真相资料。不久,有一个年轻妇女在远处问我们在发什么。我们没回答,继续发资料。大概快发完的时候,后面突然来了辆警车停在我们身边,车上下来几个警察把我们给围住了。回头一看,后面还有一辆微型车,下来一个女人,正是之前碰到问我们发什么资料的那个人。这个女人向警察指认我们之后,上车就离开了。警察立即把我们推上了警车。

    在车上,我们给警察讲真相,讲法轮功是什么,发真相资料是救人,中共怎么邪恶。警察说别跟我们讲这个,上级传达四项最重要的任务包括抓法轮功、上访的、打黑和吸毒贩毒,其中排第一位的就是抓法轮功。

    到了F镇派出所,刚到派出所的时候,同修就给碰到的一个年轻警察讲真相并退出了党、团、队。这个警察后来在要把我们送到看守所之前,趁领导不在,让我们用他的手机给家人打个电话。我们知道他是真的得救了。

    之后,我们被警察搜身,翻出了真相小册子、传单、九评光盘,真相粘贴、护身符、真相币、手机、记事本和钥匙等物品,然后就把我和同修隔离关押起来。

    在这期间,无论警察问我什么,我都不回答,但我一直在给警察讲真相,比如善恶有报、天安门自焚等等。一个警察说,他是学法律的。我就讲,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单位和团体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宪法第三十五条、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等等。他们不听就走了。

    一会儿,一个警察把我带到另一个房间。拿着我的记事本问我上面是不是电话号码。之前为了以防万一,我本子上的电话号码都被我用只有我能看懂的办法记录。我想反正警察也看不懂,那我就乱说一气,让他们折腾去吧。可转念又一想,这不符合法的要求。师父说:“我这个人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1]所以,我微笑了一下没有说话。警察见我默不作声就走了。

    又过了一会儿,又来了自称是公安分局的警察,说:这个老太太双盘的真带劲(同修在双盘立掌发正念),你能不能双盘?问了我好几次我都没回答,他说只要我说出家庭住址,马上就放人。我说:你说了不算,大法师父说了算。周永康、薄熙来都被绳之以法了,你们不要步他们后尘。他又说:你不说,我们也能查到你。我说那是不可能的。我要是说了,对你们不好,这就是你们犯罪的证据,我怎么能让你们犯罪呢?将来有一天这件事结束的时候,你说你没有迫害法轮功,是上级让你们干的,你能拿出文件和证据来吗?中共历来是卸磨杀驴。

    他们见我什么都不肯讲,他就走了。又过了一会儿,派出所所长来了,对我说,你手机是实名登记的,我已经查到你叫什么名字,你妻子叫什么名字了,你妻子被劳教过。你家庭住址也查到了。这时,听到外面的警察说,要去我们家抄家。我听了之后,没有动心,心里很坦然。我就想:其它的安排都不要,师父说了算,他们说了不算。结果没过多久,他们又回到我面前,问我为什么你的登记地址上查无此人。我意识到,是师父在保护我呢。

    警察又对我说,只要你告诉你们家在哪,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就平和说那不可能,不能叫你们犯罪。我是大法弟子,要为你们着想。他们听后气急败坏的把我带到了一个没有窗户的小房间里,里面有一盏灯亮着,墙上有手印和很多血迹。我意识到他们可能要对我下黑手。我对自己说,只要有一口气也不能放弃大法,不能离开师父。

    警察再出现的时候,就和我说放我们回家。让我在领回物品的清单上签个字,我就可以走了。这时我看了一下清单,我一想让我回家,我就把字签了,同修也签了字。接着,我们俩就拿着自己的东西就往外走。走出派出所门口的时候,我们看到公路边站了两个人好像是便衣警察,觉的不太对劲。我们想,警察是不是会跟踪我们图谋继续迫害?当时,我们用师父的法来排除干扰:“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2]在路上,我们走着走着碰上了一个老年男士,我们又像往常一样讲真相帮他退了少先队。

    因为从早上九点被绑架到下午四点左右,所以在向车站方向走时我们進了一个饭店,想吃点东西。在饭店窗口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从派出所方向开过来,停在这个饭店外面。我们这时可以肯定警察是先假装放了我们,想跟踪我们到家,继续迫害。看来我们不能直接回家。所以,在F镇上,我们就和他们周旋起来,希望能把他们甩掉。因为我们不熟悉路线,无论怎么走都发现总有人在远远的监视着我们。我赶紧给另一个同修发短信说明了情况。没过多久,警察发现我们没有想回家的意思,就又把我们抓回派出所。我们的东西再次被没收。

    这次,警察要给我们采血、照相、签字、按手印,都被我一一拒绝。看我不配合,两个警察开始向后使劲扭着我的胳膊,抓着我的手要强迫我按手印。我还是不配合,我感觉我的胳膊都要被他们扭折了,我就喊法轮大法好!刚喊第二声时,他们就把我松开了。这就是大法的威力。

    之后警察把我带到了审讯室,把我按到了铁椅子上,开始对我非法审讯。所问的问题我一概不予回答。我一直在不停的发正念、背法。

    尽管我们不配合,警察还是把我们送去医院做体检。在医院给我们量血压。我们问医生什么情况,医生不说话。之后警察强行把我们送到看守所。这时我们一直在发正念,求师父,这里不是我们呆的地方,我们要出去,要做三件事,要救人。结果,看守所拒收。警察还不死心,又换了一个大型的医院,做了心电图、量血压,在这期间警察说我们是炼法轮功的,同修就喊“法轮大法好”,在场患者也喊起了“法轮大法好”。医生和在场的人都听呆了,什么都没说。又把我们送回到看守所,结果看守所还是拒收。

    我们感悟到师父时时都在我们身边。感谢师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发现警察极其邪恶,在我们什么都没说也没签字的情况下,就要强行把我们送進看守所。这时已经是午夜了,警察想把我们送進看守所的企图彻底失败,只能又把我们送回派出所,把我们的东西还给我们,这回真的是要放我们了。这时,警察们的嚣张气焰早已不在了,我们就跟这几个警察讲真相劝三退。尽管他们没反对也没赞同,但我们感觉这时他们把真相听進去了。

    后半夜,我们顶着小雨离开了派出所,路上已经没有车了,我们只能向最近的一个镇上走,希望能搭到车回家。但是,走着走着到了一个三岔路口,我们就不知道怎么走了。我们想起来信师信法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求师父。这时,远远看到了一辆车向路口开来,我们赶快跑过去问司机,司机指路后就开走了。我们步行了十多公里,终于来到小镇上,刚好遇到了一个出租车,尽管司机马上要交班,还是同意把我们送到市里。在路上,我们给司机讲真相,帮他退出了团、队。

    这时,我们回到了家。我们就大量学法,向内找。为什么这次遇到麻烦了?我就想,我们哪里有漏了,被旧势力钻空子,原来定好了在A村,突然怕麻烦的心,完成任务的心。问我们发的什么那个妇女我们应该给她讲真相,没有把救众生放在第一位,用了人念,找出了怕心,怕麻烦的心,完成任务的心,不应该在物品清单签字(人心出来了才签的字)。

    我们体会到在魔难中,没有师父的保护、没有大法的威力,只凭我们个人的一点点能力怎么能走过来呢。师父说:“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3]。我们除了固定时间学法以外又增加学法时间,有时间就学,用大法归正我们的一思一念,我们在城乡田间地头,讲真相,劝三退从来没发生这么大的事。这是我们学法不深,没学好法,让师父操心了。我们要精進实修,做到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又走進证实大法的洪流中。

    后来,我们听说,有同修从海外给派出所打电话,有力的震慑了邪恶,他们不那么嚣张了。师父一直在保护我们。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实修〉


    突破家庭魔难 紧跟正法進程

    文/内蒙古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一九九七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各种疾病不翼而飞。丈夫看到我的变化,也特别支持我修大法。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发生后,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我和同修出去贴大法真相标语,被非法劳教了一年,这期间,警察非法抄家,丈夫也因为保护大法书籍而被绑架、毒打、罚款。这场迫害给我丈夫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使他对我修炼的事心生怨恨,在我回家后,他不许我接触同修,只要我学法炼功,他就对我施加压力,有时还动手打我,因为那时警察频繁上门骚扰恐吓,当时的环境很恐怖,他对我看的很严。

    一次回娘家,我给几个地区派出所的警察写了劝善信,被他发现后,都抢去烧掉了,自那以后不管我去哪,他都会先把我的包搜一遍,我出门的路费他都会计算好了再给我带上,去同修家都是他上班不在家时才能去,有时他回来发现我不在家,等我進门就得问个底朝天。他的这些举动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心里也对他产生了怨恨。

    一次,外地同修来我们学法小组切磋,一直交流到很晚,我回家时发现丈夫正在大门口等我,待我走近后,他就迎上前用拳头捶我的胸部,我当时有点招架不住,就在心里求师父,别让众生对大法弟子犯罪,这么一想,他还真停手了,可回到屋后,他依旧对我不依不饶,说我不让他过消停日子,要找我的娘家哥哥说道说道,我当时没守住心性就跟他分辩说:“你谁也不用找,我修大法是我自己的选择,你认为我不让你过好日子,那咱们只能各走各的,离婚。”说着我就开始收拾我的东西,我把所有大法书都装在包里,并说我走了,你过你的消停日子吧。他一看我真要走,急忙拦住我不让我出门,这时我委屈的哭了起来,我边哭边说:“我修大法有什么不好,这些年我对得起你,对得起这个家,对两位老人更是问心无愧,这个法我修定了。”这下还真把他震住了,他说:“我不是怕你被抓吗?你想学在家学我不管你,但你不要跟别人往一起凑。”这场吵架虽然结束了,但我知道完全是用人的理在压他。几天之后,他还是照样约束我。

    到学法组和同修交流,同修说不要把家人当作自己的亲人,要把他当作众生去救,要跟他讲真相,告诉他修炼法轮功没有错,而真正应该承担罪责的是共产邪党和江泽民,所以要发正念清除背后操控他的邪恶因素,我说我也发正念,但就是不管用,那时不知道找自己,现在回想那时的我,发正念都是带着怨恨发的,根本不是为救他,而是为了我自己别挨打,别阻挡我集体学法就行了。有时在他休班时,我就找话题跟他谈法轮功真相,但这也是一件很难的事,他承认大法是正法。但说起共产党的邪恶,他就不爱听了,他认为胳膊拧不过大腿,我给他放《九评》光盘和神韵,他根本不看,再商量他就急了,说:“你学你的,法轮功的事我一点不沾,出现什么事跟我无关。”我知道他是被邪党警察打怕了,以至于后来跟他讲法轮功的事,他就躲着我,或自己去另一间屋呆着。他的这种举动让我认为他没有救了,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十多年。

    我们学法组的同修救人的主要项目是散发真相资料,多数都是晚上学完法去做,回来时都得凌晨一、两点钟,所以我只能在丈夫上零点班时参加项目,大多数的时候只是在家发正念,想到同修天天背着满满的资料救人,而我却在家不能参加,心里感觉特别难受,觉得丈夫对我的阻碍成了我修炼路上的大关,几次想突破,都是因为怕而迟迟不敢,怕回来晚他去学法点找我吵,给同修带去麻烦,自己的面子也过不去,所以只能默默忍受。

    诉江大潮开始后,协调同修来我们学法组交流大法弟子参与诉江的事,当时我们组的同修都各自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说诉江必须做,就看敢不敢迈出这一步,有的说自己的儿女没安排好,怕受影响,我当时说诉江没有错,我想做但就怕丈夫知道后阻挡我,这样一直拖到六月中旬,协调同修给我送来了诉江状的模板,在我组另一位同修的配合下,我将诉状写好后顺利寄出,并在第三天接到了北京最高检察院的妥投签收信息。自那以后,我的手机就不让我丈夫随便看,怕他知道我诉江的事跟我吵,但我心里有一念,这个短信不能删,总有一天我会告诉他。

    师父告诉我们:“修炼的时间是极其短暂的。正法速度非常的快,要求我们在这个期间还要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1]而我们的使命就是修好自己,多救人,可我连自己的家人都救不成,我想我不能太自私了,他还没有完全明白真相所以才为我担心,他与我有缘成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一家人,背后必定有着非同一般的缘份和意义,他心里的痛苦,一般人是无法体会的。

    想到这儿我改变了心态,去掉了对丈夫的怨恨,我决定安装接收新唐人的大锅,我想我告诉他真相他不听,安上新唐人他没法不看,这样也许会打开他的心结,当然修炼人本身的修炼状态也是个因素,这期间,我增加了学法和发正念时间,特别注重清理自己的私心、怨恨心、怕心,并在心里想:求师父加持弟子顺利安上大锅,让家人得救。从现在起我要破除旧势力的束缚,归正自己,堂堂正正的救人。师父看我有这个愿望,就安排外村的一位同修给我打电话让我安锅,安装过程中,我丈夫上白班正好没在家,等下午四点钟时我有点担心,怕他回来发现后不高兴,结果不到五分钟,他就打来电话,说晚上下班要去饭店喝酒,让我别等他,就这样大锅在五点钟顺利安好了,整个过程没出现一点干扰,我从心里发出对师尊的无声感恩。

    晚上丈夫回来就睡觉了,等早上起来看见房檐角新安的大锅,有点不高兴了,但一看安装好了,也就默认了。他不主动看,我就天天放,他从不看到看,当他看到法轮功在国外洪传的盛况和中国禁闻后,态度有所转变,再说三退的事他也不反驳了。

    二零一六年七月份,我们组的两位同修开始在本村挨家挨户为控告江泽民做征签,我们有愿望想做,但由于怕心重始终不敢突破,后来我和同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同修说你有愿望,那咱们一起做。两位同修就带我出去做了两天,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做的很顺利,我和同修配合也不错,本街的邻居和卖东西的商贩都签了名,过程中我的怕心也弱了,我想我该把诉江的事告诉丈夫了。晚上和他一起出去散步时,我就找话题说:“新唐人电视你也看了,你看现在海内外有一百二十三万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咱家被迫害成那样,你也应该写一份诉状控告江泽民。”他一听急了,说你愿意告你告,我不参与那事。我说我的诉状去年六月份就寄到最高检察院了,已经被签收了,你不写诉状签个名也可以,他由不愿意到最后勉强同意了,给他签上名字后我觉得不扎实,第二天又把手机储存的最高检发给我的诉江状妥投信息给他看,他一看没说什么,我知道他不怕了,我说你诉江的名字我真给你签了,他说你爱咋签咋签,我一听心里有底了。

    现在晚上我出去发资料,回来晚了他也不管了,但他对大法真相明白的还是太少,我要尽我大法弟子的职责,让他多多明白大法真相。

    写出自己突破家庭关的经历,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同时建议没完全突破家庭关的同修们,抓紧安装新唐人,这会成为打开世人心结的钥匙。无论怎样,大法弟子对待家人都要用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归正自己,只要信师信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感谢身边各位同修的无私帮助和付出。

    注:
    [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找到隐藏的执著 牙痛消失了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慧心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都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这话说得一点都不为过。今年我过了一次牙痛魔难关。而这次牙痛是我没有修口造成的,事情是这样的:

    每逢年节,我们都要买一些礼品看望亲属家的老人。今年快过年的前几天,我买了礼品去看望妯娌八十八岁的老母亲。她家的人都已明白法轮大法真相,我们去了之后,在一起闲谈一些家中的事,聊得都是平常生活中的事,一提到张老三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因为我和丈夫是后组织的家庭。丈夫兄弟五个,他是老大。在这个大家庭里,虽然大家都是单过,可也有很多扯不断的事情。特别我到这家不久,要大家接受我,真的不容易。我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处世都为别人着想,哥儿几个和妯娌对我很尊敬,整个大家族都很和谐。

    但什么事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他家老三在外打工,身体有病回来了,住在我家,我们一直照顾他。从此一件一件的事情接连发生,也就是要我一个心性关接一个心性关的过。老三性格和别人不一样,好多事,无中生有,没有几句真话,给人感觉真是不舒服。即使这样,我们在经济上接济他,生活上照顾他,慈悲的对待他,让他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可是他处处找我麻烦,挑拨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当着我的面,说我丈夫:“你没有志气就不能自己过?”那意思这个家就不应该有我。

    当时我听了心里真是象五味瓶打碎了,不知说他什么好。转念一想,我不能跟他一样,因为我是修炼人。师父说:“什么是大忍之心哪?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否则,你算什么炼功人?”[1]当时我真的忍了,觉的这心性关过去了。可是过后想起这些事,心里还是不平,平时不愿接触他,躲着他。其实在心里已经埋下了怨恨心。每当有人提到张老三,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愤愤不平,激动时什么话都敢说。

    这就是开篇引起不修口的原因。这次我越说越生气,根本没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了,更谈不上守心性修口了,象常人一样把怨气撒出去了,心里舒服了。其实怎么造的业却不知道。

    当天晚上半夜时,我突然牙痛难忍,而且来的太猛,都不知道是哪颗牙痛,脑袋里象有一根筋一抽一抽的,钻心的痛,浑身出汗,真是坐不是,站也不是,长这么大从来不知道什么叫牙痛。今天这是怎么了?

    这时,我悟到牙痛是我不修口,背后讲人坏话造成的。我向师父认错:弟子没有守住心性,把自己当一个常人,随便背后讲别人,不修口。平时总说修炼,但没有真正在法上去提高,也就是说没有做到实修。所以一遇到事就把握不住自己,做了修炼人不该做的事。请师父原谅弟子,并加持弟子正念,清除执著和不好的欲望,清除迫害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我发一会正念,牙不那么痛了,我就睡着了。第二天下午,牙又开始痛了。求师父、发正念都不好使,痛得我直掉泪。都三天了也不好,既然是没有修口,能背后说别人不好,我又再往深层找自己:我为张老三做了那么多,怕他冷,给他买棉衣棉裤,处处为他着想,他不感恩,还到处说坏话,这是为名;我在经济上接济他,得不到回报,这是为了利;他身体不好,我照顾他,他不但不领情,还挑拨我和两个继女之间的关系,不仁不义,这是为了情,从中对他产生了怨恨心……名利情其实就是为我,为我不就是“私”吗?一切执著都是这个私滋生的吗?

    当我把隐藏很深的执著找出来时,牙也不痛了,脸也不胀了。谢谢师父点悟我向内找。通过这次过关,我深深体会到修炼的严肃,平时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修,真修才是最扎实的,不是在表面上修,而是修实质,从根上去执著,去怨恨心,把“私”连根拔掉,按师父说的做一个真修、实修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这是我在牙痛过关过程中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解开心结 丈夫终于回到大法修炼中

    文/河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丈夫在二零零三年也正式走上修炼大法之路。后来,我被非法关押六年,丈夫还一直坚持修炼,也承担着一些讲真相的项目。

    二零一五年在一次帮同修拿资料的时候,丈夫顺路给儿子取五万块钱应急,中途去饭馆吃了一顿饭,等从饭馆出来开车门一看,五万块钱消失的无影无踪。丈夫又气又急,下车的时候腿都发软了。儿子一看钱丢了,虽然没有说一句责怪丈夫的话,也愁的好几夜都没合眼。

    可是自从这件事以后,丈夫对大法产生了怀疑,动摇了修炼的信心,慢慢的放松了修炼,甚至产生了埋怨:“我做证实大法的事,师父为什么不保护?”

    我当时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不能和丈夫及时从法上交流切磋,解开丈夫的心结。结果,丈夫慢慢的又开始抽烟喝酒、赌博。

    等我出狱回家后,看到丈夫消沉的状态,心里很是着急,虽然也常常劝丈夫回到修炼中,可是当时我是带着情、埋怨、急躁心,所以每次劝丈夫的效果都不好。有两次因为话不投机,丈夫还动手打了我,把我两颗牙都打掉了。我当时一点怨恨都没有,即使被他打了,也还和原来一样心平气和。自此以后丈夫有了变化,脾气小了许多。

    紧接着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一棵树叶茂盛的大树突然倒了,我看着这么绿油油的树叶很是可惜,招呼旁边的人赶紧把大树扶起来,我使了浑身的力气才把大树扶了起来。醒来后我怎么也悟不到这是应该扶谁,我还和同修讲了这个梦,也没悟到是应该扶谁。

    过后我突然想回老家看看两位老同修,于是和丈夫一起回了老家。去了同修家以后,丈夫就开始发泄魔性,把这些年来心中的不解和埋怨都倒出来了。这些话丈夫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今天趁这个机会和同修从法理上跟丈夫切磋,老同修对丈夫说,虽然你损失了那五万块钱,或许师父帮你化解了大的灾难。因为那会儿丈夫取钱的时候就被跟踪了,趁丈夫在饭馆吃饭的时间,跟踪的人偷了钱,假如丈夫不去吃饭,要是被半路打劫,岂不是生命有危险,那后果就不可想象了……

    丈夫终于解开心结了。从这以后,丈夫马上就把烟酒戒了,更不去赌博了,学法炼功、发正念,都完全是自己主动精進了,到发正念时,丈夫都赶紧吃完饭,生怕耽误了发正念的时间,丈夫终于又从新回到大法中了。

    我发现丈夫原来头顶上没有头发,秃顶的地方长出了又黑又密的头发。整个人的精神焕然一新,脸色也好了,人也胖了、壮了。

    更神奇的是,损失的五万块钱看似是失去了,可是后来儿子在一个月中就挣回了五万块钱,而且从此以后生意越来越好,做啥都顺利。儿子和儿媳妇更相信大法了,每当过年过节两人都要给师父磕头上香。就连小孙子自从我带着照顾以来,从来都是班级里的前几名。

    修炼这些年,走过了风风雨雨,九死一生,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现在家人的这些变化真是让我无限的感恩师尊。正信是迫害不倒的,大法是超常的。


    修大法使我放下利益之心

    文/安徽大法弟子 子梅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我今年五十四岁,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四年了,身体和精神都得到了健康。下面讲讲大法使我放下了利益之心。

    我本是个精明、会算计的人,正因为这样,搞得一身病,吃不下、睡不着。修炼大法后,身心得到了健康,可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天天看到、听到的都是怎么样挣钱,谁谁都挣了多少钱,我的心也觉得痒痒,因为脑子灵活,一眼就可看出怎么挣的多、挣的快。

    我心里也知道这样做不好,一来是大法弟子应该看淡利益,我和丈夫本身工作收入并不低,足够花了;二来现在社会上挣钱快的人挣的钱都是不义之财。可同事天天讲,尤其几位大姐同事,都没心思上班了,嫌挣工资太慢、太辛苦,买房子赚的太多,房价不断上扬,几年翻几番。我听着经常心动。

    九年前,同事王大姐就悄悄告诉我,她已经买了八套房了,都是用银行的钱,这事她没告诉过任何人,怕别人嫉妒。她说我太傻,天天那么卖力的工作,被领导管着,等着领导给发的那点钱,怎么不去买房子?现在谁还把公积金存在银行里,别人都用于买房了。我想我和丈夫的公积金这么多年存在银行里取不出来,我们的公积金非常高,又没什么利息,不如办公积金贷款买两套。

    可回家一说,作为常人的丈夫立即反对,他说我们目前的住房已经很宽裕了,人家很多人还买不起房子,真可怜,你还想跟着别人去炒房,那叫丧德。我想肯定是师父借着丈夫的嘴在说我,就憋着不买了。虽然心里放不下,但不符合大法的事绝不能干。

    过几年,王大姐又跟我说,想和我到风景好的地方买房,准备退休了去那里养老,现在我们这里房价已经很高了,那里房价便宜,我没有动心。

    过一阵子,王大姐又想说服我和她们集资买土地,开发区有一大片土地要卖,以后涨价转手卖出去会赚很多钱,我谢绝了。

    后面又有什么刘大姐、张大姐都买了许多房,刘大姐还在上海给孩子买了房,张大姐还在新西兰买了两处房,还买了别墅。张大姐还教我怎么怎么理财,她理财也赚了很多钱。

    我孩子的同学妈妈没什么学历,也没工作,她见到我说她也买了好几套房子,比我这个高级工程师还挣钱多,劝我别只挣死工资。

    天天都吹这些发财风,我父母是农民,现在他们老了没有养老金,全靠我赡养;三个弟弟妹妹也比较困难,尤其妹妹在农村很苦很穷,他们也都靠我资助,我真想多赚些钱给他们。可我每次心动时,就想起师父讲的法,把心压下去。现在终于把这个心放下了。

    现在政府在嚷嚷要收房产税了,有可能会导致房价下跌。我丈夫说:“你幸亏炼了法轮功,要不你现在可能都不在世了,就是活着也不会住在这个家里了,你不是住在第三医院就是住在第四医院(是精神病院),你那心,整天操个不停,如果你有八套房子,现在要收房产税了、房子又要跌价,你就会死在这些事情上。”

    丈夫说的没错,我确实会是那样的。是大法改变了我,虽然我修的拖泥带水的,执着心还很多,但我遇到事时会想起大法是怎么说的,即使心里还放不下,也不敢明明白白的去做不符合法的事了。

    丈夫的父母也靠我们赡养,他弟弟妹妹也多,他们或他们的儿子买房也从我们这里借钱,或者丈夫私下就把钱打给他们了,他们也不打算还钱了,我也不提要钱了,有一次整理丈夫的抽屉,还看到一张打五万元给他弟弟的凭证,我随便问一下,他支支吾吾,我也不问了。现在差不多每个家庭都是女人管钱当家,而我家都是丈夫管,所以他给谁钱了,我也不知道。

    去年,前面提到的几位大姐都退休了,上班的地方再也没人吹发财风了,通过这些年的魔炼,我自己也觉得钱在我心里越来越淡了,我那几十万的公积金仍然在银行里存着,平常也想不起来了。修炼大法让我放下了利益之心,我身轻、心净了。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 湖南省娄底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非法判刑八年

  • 四川省西昌市周先容、罗明春、徐绍琼、余洪芳被非法逮捕

  •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再次被构陷到检察院

  •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冤狱将满

  •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曲桂贤冤狱将满

  •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慈被绑架

  • 黑龙江省北安市法轮功学员陈松艳面临非法庭审

  •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吴月霞、王玉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 黑龙江省克山农场法轮功学员徐基营、白世忠遭迫害近况

  • 吉林市丰满区法轮功学员刘长友被非法批捕

  • 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宿辉娜在北京失联

  • 辽宁省建昌县法轮功学员陈万林被绑架

  •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安玉华遭骚扰近况

  • 辽宁省建昌县法轮功学员王印荣被绑架

  • 辽宁省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 河北省涞水县检察院已退案 但警察仍不释放李爽

  • 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荣上诉近况

  • 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薛彩萍遭绑架情况

  • 江苏省淮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十一前遭骚扰

  • 浙江省舟山市法轮功学员徐素雅你回家了吗?

  •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吴俪华遭骚扰

  • 安徽省凤台县法轮功学员吕文芬母子三人被绑架

  • 参与迫害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部份责任人信息

  • 湖北省仙桃市法轮功学员毛义强、张玉枝遭迫害近况

  • 湖北省松滋市法轮功学员雷体珍被绑架情况补充

  • 绑架河北省蠡县孙桂棉、朱素荣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曹丽娇遭骚扰近况

  • 湖南省娄底市法轮功学员曹贡勋遭迫害情况

  •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法轮功学员王水成遭绑架

  •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邰惠被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 贵州省遵义市张仁英被绑架情况补充

  • 迫害四川省成都市罗传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 迫害四川省双流县樊英责任单位信息

  • 迫害四川省成都市袁斌责任单位信息

  • 陕西省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濮会群失联

  • 陕西省西安市宋智、张晴、刘伟被绑架情况补充

  •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孙洪被绑架到洗脑班

  • 内蒙古通辽市法轮功学员边淑东在长春市被绑架

  •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十一前夕遭骚扰

  •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卢桂茹自述遭迫害事实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 湖南省娄底市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非法判刑八年

    湖南省宁乡县法轮功学员朱普照被娄星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目前尚不知朱普照是否已被劫持到监狱,

    据说朱普照现不在娄底市监管中心,说已判刑的人现在都转到娄氐监狱关押。但娄氐监狱的人说没有。要证实这个事,要亲人才能会见,每个星期三和星期四会见,准不准会见还要通过审查批准,要是没批准还不能会见。

    娄氐监狱:
    地址:在娄底市万宝新区管委会旁(坐16路或19路公共汽车去)
    某警电话:15673897615


    四川省西昌市周先容、罗明春、徐绍琼、余洪芳被非法逮捕

    从7月15日至今,四川省西昌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目前还有四名被非法关押在位于西昌小庙乡的西昌市看守所和凉山州看守所。周先容、罗明春被非法关押在州看守所,徐绍琼、余洪芳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目前四人均被非法逮捕。

    西昌市公安局国安大队:
    副大队长张军、张兵、陈联等

    凉山州公安局:
    王冬波等

    西昌市检察院:
    侦查监督科科长岳楠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再次被构陷到检察院

    天津宁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淑敏自4月17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宁河区看守所。芦台镇派出所、宁河公安分局警察将她构陷到宁河区检察院,检察院于9月初以证据不足退卷,至今已近一月,警察仍不放人。10月12日律师获悉警察于9月30日再次将构陷案卷送到检察院。整个过程警察根本不接待律师,任何消息都不通知王淑敏及其家属。

    宁河区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沿河路1号,邮编301500
    电话:022-69591258
    院长肖荣会13802109115
    公诉科副科长朱德增13920856876
    公诉科人员李菁华13752719369
    公诉科副科长李晓媛13820852207
    张振英13212087216
    甄玉光13820322158
    牛会明13920592292
    杨玲13132059728
    王蓬13821626132

    天津市宁河芦台镇派出所:
    地址:芦台镇建设路3号,邮编301500
    电话:02269591457
    所长王宝军1351616955518920143686
    所长杨树俊13920711234
    副所长项峥1382009529
    办案警察石韦13820185509

    公安局宁河分局:
    局长赵刚
    政委苗立勇13001388555
    副局长赵国悦13702122009
    副局长李铁强13820305665
    副局长刘志新13902099994
    副局长郑顺红 02269573053住址:宁河县芦台镇唐宁里4-2-302

    宁河区“610”办:
    电话:02269577588
    主任岳文平022-69577588、13702096285
    岳文平妻冯克玲13001393486住址:宁河县芦台镇光明小区庆阳里2-3-501室

    宁河区防范办:
    防范办主任岳文平022-69577588、13702096285
    崔军13820784559
    刘俊江15822115508
    王树涛13920566298
    运向伟13323311113
    窦玉兵18822311007
    韩月辰13370355678
    王萍15602058930

    天津宁河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新华道7号
    邮政编码:301500
    诉讼服务电话:12368
    联系电话:022-69591337
    院长于盛乐18522678089
    副院长庞海顺13602136658宅69582856
    李卓领69561345宅69592290、13302021333
    蔡骏清69119868宅69589218、13502160044
    王树伦69591966宅69593620、18920297853、13512005588
    李贺永69561350宅69566998、13821532888
    审判长汪卫军18920799998办69561332宅69597986
    审判员李洪文 13820810822办02269561329
    刑庭庭长曹铁办69561327、18920297187 13002213376
    李长喜69222988宅69569383、15922278661
    靳加伏69561332、18920473120

    宁河看守所:
    电话:022-69567263
    所长张志伦69591457、69591085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冤狱将满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将于11月13日结束冤狱。

    2016年11月14日,吴乃英被沈阳市沈河区大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张清华被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警察绑架,俩人身陷囹圄。

    2017年9月29日,吴乃英、张清华都被沈河区法院诬判三年、并处所谓“罚金”二万元,2018年1月9日从沈阳市看守所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2019年11月13日冤狱期满。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曲桂贤冤狱将满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曲桂贤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将于2019年11月2日结束四年冤刑。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张文慈被绑架

    天津市红桥区水木天成法轮功学员张文慈在10月1日前被绑架,警察抄走很多私人物品及大法资料,张文慈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省北安市法轮功学员陈松艳面临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黑河市爱辉区法院欲于10月15日上午非法庭审北安市法轮功学员陈松艳。办案人为北安市法院丛涛。
    家属已请律师为陈松艳做辩护。

    北安市法院:
    丛涛:17704566096、0456-6421680,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吴月霞、王玉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公安分局于2019年9月27日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吴月霞、王玉萍的案卷交到尖山区检察院。尖山区检察院民刑科的牟丹负责此案。

    尖山区检察院民刑科:
    牟丹0469-6107218

    双鸭山市看守所:
    包间狱警张某18045899862


    黑龙江省克山农场法轮功学员徐基营、白世忠遭迫害近况

    2019年10月11日,黑龙江省九三农垦区检察院的张月胜(职位:主任,具体部门不详)等两人到齐齐哈尔市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徐基营、白世忠,进行了检察院阶段的第二次让本人签所谓认罪书,两次都是以“另一个人已经签了,你也签吧;签了3年、不签5年”等引诱两人签字。两人都签了字,白世忠也因此辞退了作无罪辩护的律师。在2019年8月21日的那次检察院退卷非法补充侦查中,检察院和当地派出所欲补充对徐秋红的非法证据,本人和家人不配合的情况下,克山农场派出所在10月1日递交的迫害案卷中伪造了徐秋红家人的笔录。

    张月胜0456-7893388、13845614618


    吉林市丰满区法轮功学员刘长友被非法批捕


    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宿辉娜在北京失联

    在北京务工的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宿辉娜10月1日后失联。


    辽宁省建昌县法轮功学员陈万林被绑架

    9月28日中午11点钟,辽宁省建昌县公安局五、六个警察闯民宅绑架法轮功学员陈万林,并非法抄家,所有大法书全部抢走,其它损失待查。陈万林现被非法关押在建昌黑山看守所。


    辽宁省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安玉华遭骚扰近况

    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法轮功学员安玉华,女,今年64岁。

    2019年9月20日,安玉华的孩子接到桓仁县国保大队长王成刚的电话说法院的人要来。

    9月23日,上午八点多钟,安玉华不在家,王成刚领着桓仁县法院五人,共六个人来到家中,说星期四、五带安玉华去鞍山做体检鉴定。

    9月25日,桓仁县法院审判长朱福忱来电话告诉安玉华的孩子,说明日去沈阳体检。

    9月26日早6点20分左右,审判长朱福忱让安玉华的孩子陪着安玉华去法院,之后坐医院120的车去沈阳,十点钟到沈阳739医院,在医院里做全面身体检查:心电图、彩超、验血、验尿、脑CT等,下午三点才回来。

    9月29日下午3点半,国保大队长王成刚带了两个警察来到安玉华家,做笔录和录像,同时王成刚带来的警察说,明天去县医院体检。王成刚自问自答,另一警察做笔录。王成刚说:“(法)像哪来的?”“捡来的。” “去没去某某地讲真相?”“没去。”“还宣不宣传了?”“不宣传了。”然后让安玉华签字,安玉华说不签,安玉华的孩子害怕,便代签了,并按了手印。

    9月30日早八点半,安玉华和孩子去了医院检查,做了心电图、彩超、量血压、验血验尿等,做完后,连收据等一切交给了等待的警察手里,然后小警察给县“610”头子王奇打电话,并告诉安玉华不要再宣传法轮功了。


    辽宁省建昌县法轮功学员王印荣被绑架

    9月28日早八点,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喇嘛洞乡法轮功学员王印荣被辽宁省公安厅、建昌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警察抢走打印机一台、手机4部、真相资料三箱。王印荣现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看守所。

    葫芦岛看守所:
    电话:04293175025

    建昌县公安局:
    局长杨明宽15566744567
    副局长韩雪峰13942969166
    国保大队长金玉明13052663606
    国保副队长刘万新
    国保中队长王超
    喇嘛洞派出所所长王勇15609897678、04297860006、04297127693

    建昌县政法委:
    书记李昱生13354297000办7710009宅0429-4199666
    副书记李广桐13904291620、7710153
    王国兴13942913809、7710569 610
    季风光15232998766


    辽宁省康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2019年9月30日,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康平镇法轮功学员王桂清、马桂兰被镇南派出所警察绑架。

    2019年10月2日,张强镇法轮功学员王海萍被绑架。

    2019年10月6日,东关街道三台子赵学清被绑架。

    国殇日之后,有10多人遭骚扰。

    康平县公安局:
    副局长戴国庆13940169777(主管迫害)
    国保队长方雪飞13998842277

    镇南派出所:
    所长赵宏江13840335088办024-87342534

    东关派出所:
    所长李玉峰15940206606办024-87250137


    河北省涞水县检察院已退案 但警察仍不释放李爽

    河北省涞水县法轮功学员李爽被迫害案,被北京西城区公安局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构陷到西城区检察院,近期,西城区检察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将案件退回西城区公安局。

    律师要求公安撤案、放人,西城公安局以一案多人为由,不予释放;申请“取保候审”改变强制关押环境,也不予办理。

    2019年8月11日下午六点半,李爽被北京市西城区阜外派出所绑架关押在西城看守所,至今已有两个多月。


    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荣上诉近况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法轮功学员刘秀荣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后,上诉至淄博市法院,淄博市法院未开庭审判,近日只是通知刘秀荣家人二审维持原判,刘秀荣家人为刘秀荣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

    刘秀荣遭迫害情况补充:8月6日左右,刘秀荣提出上诉。8月17日,刘秀荣出现严重哮喘,上不来气,经历24小时住院。9月6日,警察韦国宁看到明慧网的消息后,又找到刘秀荣女儿挑拨离间说:“本来想给你妈判监外执行就算了,这下上了网,没办法了。”结果其女儿被煽动了仇恨。她并不知道,刘秀荣上诉以后就已经不归区里管辖了,并不知道法轮功是被诬陷的,母亲修炼并没有错,更没有触犯法律。警察韦国宁其实就是恐惧曝光,再变本加厉迫害也改变不了什么,等待他的将是无尽的罪业。


    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薛彩萍遭绑架情况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薛彩萍于9月11日被警察绑架。(因买大量邮票和寄真相信被监控录像长时间被跟踪)。警察闯到她的住处抄走全部大法书、手机等个人物品和50多封待邮的真相信。薛彩萍被劫持到烟台市看守所(福山东留公)非法关押30天,10月11日丈夫接她回家时被勒索二千元的所谓保险金。整个过程零口供零签字。


    江苏省淮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十一前遭骚扰

    2019年7月9日,岳华平在清江浦区东大街小巷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清江浦区闸口派出所和清江浦区公安分局迫害,即将于10月18日上午9点面临非法庭审。

    2019年9月9日,杜云霞坐公交车回家,到站刚下车就被几个警察拦劫带走,一直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

    2019年9月9日,汪芳春和刘征服的女儿刘女士在一个小区门口被警察拦劫带到派出所询问,直到晚上快10点才回家。(注:刘征服已79岁,于2018年7月11日被淮阴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现还被关在江苏句容监狱迫害。)

    2019年9月16日,王华芬(女)在大运河桥下与延安路交叉口处被几个警察拦劫,现被关在淮安市看守所。

    2019年9月16日,李桂英(女)被抄家,同时人被带走,后来来了两辆车将她家的打印机、电脑等东西全部拉走,现人被关在淮安市看守所。

    2019年9月21日,淮阴区孟晓静被警察带走并被抄家,现人被关在淮安市看守所。
    2019年9月22日,淮阴区陈红在家被警察带走并被抄家,当晚人已回家。

    2019年9月26日,淮阴区朱桂莲在家被警察带走并被抄家,到次日凌晨才回家。

    2019年9月24日,开发区张翠兰被多个警察闯进家中抄家。

    2019年8月23日,在上海打工的淮阴区付建将小孩送回淮安老家上学,被上海警察跟踪到淮安老家带走,现被关在上海市宝山区看守所。

    2019年6月份,田家棣在小区发真相小册子,被清江浦区法院非法庭审。

    2019年6月份,张秀珍发真相小册子,被派出所带去小时回家。

    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城南乡明远西路11号,邮编223000

    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北院: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大治路17号,邮编223000
    局长张波
    副局长丁兆文
    国保大队长常树林
    国保副大队长:蔡子斌、高研生 情报技术中心警察张天宇
    淮安市清江浦区清江派出所:
    地址:清江浦区大庆路9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121459
    副所长周加军

    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路派出所:
    地址:清江浦区淮海北路100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665519
    副所长徐玮

    淮安市清江浦区长西派出所:
    邮编:223000
    副所长陈甫

    淮安市清江浦区闸口派出所:
    地址:清江浦区承德南路88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931907

    淮安市清江浦区闸北派出所:
    地址:清江浦区承德北路12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945216

    淮安市清江浦区浦楼派出所:
    地址:清江浦区城西路14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631403

    淮安市清江浦区清安派出所:
    地址:清江浦区石桥路1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121481

    淮安市清江浦区城南派出所:
    地址:清江浦区文化路1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801120

    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健康西路180号,邮编223000
    院长颜赤(女)
    副院长朱希军
    副院长任玉虹(女)
    副院长黄波
    副院长金琴
    副院长高嵩
    纪检组长宋爱国
    党组成员王炳连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江兴安
    审委会专职委员方向(女)
    工会主席汪建勇
    执行局局长薛同忠
    执行局副局长姚向东、杨海清
    执行局实施二科副科长薛兆
    审判委员会委员、少年家事庭庭长吴然
    清算和破产庭庭长花苗(女)
    民事速裁庭副庭长许曙芹(女)
    商事速裁庭负责人杨新红
    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林晓军
    监察室主任刘晓军
    审管办副主任蒋同一
    法警大队长王伟平
    法警大队教导员仲蓝蓝
    行装科王燕
    速裁庭陈苗青、石中玉
    执行局商东雷
    少年家事庭戚迎霞
    刑一庭冯建东
    行政庭方卫东
    执行警察龚德
    法官:蔡宏志、王捷 王永鑫书记员 淮安市清江浦区检察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延安东路166号,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189912 83189919(传真)
    检察长 黄国梁
    副检察长 赵屹
    副检察长 刘凤文
    副检察长 张超运
    副检察长 张茁
    副检察长 孙春龙
    政治处主任 陈捍东
    纪检组长 蔡寅平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郭维汉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房清生

    淮安市清江浦区政法委:书记李海波。
    淮安市清江浦区司法局:局长韦文

    淮安市清江浦区各街道办事处主任:
    王荣生 城南街道办事处主任
    陈雪冰 清浦街道办事处主任
    梁国生 浦楼街道办事处主任
    施浩芝 闸口街道办事处主任
    孟凡亮 清江街道办事处主任
    丁祖勇 长东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延清 长西街道办事处主任
    叶 坤 淮海街道办事处主任
    孙大海 水渡口街道办事处主任
    张国祥 府前街道办事处主任
    刘 润 清河街道办事处主任
    谢 靖 柳树湾街道办事处主任


    浙江省舟山市法轮功学员徐素雅你回家了吗?

    明慧网2018年10月8日报道,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法轮功学员徐素雅2018年5月初在家中被白泉派出所警察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白泉看守所。事隔一年有余,再没有看到徐素雅的任何消息。徐素雅,你现在哪里?你回家了吗?同修在关注着你。

    1、浙江省舟山市委政法委: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新城海天大道681号,邮编316021
    电话:05802281118
    书记华伟(2018年09月任命)
    书记徐张艳
    防范办:姜文国
    副书记夏凯慧
    维稳办主任孔双龙
    维稳办副主任江腾
    610主任陈长海

    2、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
    地址:浙江舟山市新城千岛路99号,邮编316021
    电话:05802072255、05802072025、05802072023
    局长魏明
    国保支队支队长姚文杰
    国保支队政委刘成
    网络安保支队支队长庄阿刚
    网络安保支队政委罗彬涛
    刑事侦查支队支队长司徒贤存
    刑事侦查支队政委邵文格

    3、舟山市定海区委政法委: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昌国路61号,邮编316000
    电话:05802040655、05802033290、05802327053、05802582717、13505808298、18957216930
    书记 陈海平
    副书记余文舟
    副书记曹志栋
    610副主任 陆宠懿

    4、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公安分局: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新桥路361号,邮编316000
    电话:05802615222
    受理投诉电话:05802563215 05802563603
    舟山市定海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
    局长杨健
    政委马驰军
    政委周怀逸
    副书记林金反
    副局长陈俊宇,分管国保大队、网络安全保卫大队
    副局长刘军,分管白泉派出所
    政治处主任张伟 分管看守所
    网络警察大队政治教导员刘 斌

    5、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检察院: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昌州大道1600号,邮编316000
    电话:0580-2566031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检察院
    检察长乐志盛;
    副检察长张曙光
    副检察长应福明
    副检察长乐红兵
    纪检组长方红亚

    6、舟山市定海公安分局白泉派出所: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万金湖路73号,邮编316000
    电话:05808070030。
    所长方锡波

    7、舟山市定海区看守所: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镇米林社区水管口,邮编316000联系
    电话:05802261395、05802027410-3231
    所长童宇平;
    副所长余金胜;
    管教中队中队长徐志伟;
    政治教导员吴均
    女警陆海璐

    8、舟山定海白泉镇政府: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镇宝岛大道31号,邮编316011
    值班:0580-8070340
    受理投诉电话05808077310
    办公室电话05808177337

    书记朱朝辉
    镇长孙亮
    副书记周林杰,分管政法、综治办;
    邪党委员章秀红,分管网格办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吴俪华遭骚扰

    自9月3日以来,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吴俪华两次遭华中路派出所、街道办、光荣社区人员上门骚扰。9月3日下午5点15分左右,听到敲门声,吴俪华以为是来客,本能的打开了门,一群不明身份人员(3男3女)直接进入吴俪华家中,片警随后,进屋后,片警与一位男性人员异口同声称:上面规定10月1日期间不要外出。说话间一名女性人员用手机拍照,另两名女性人员分别进入两卧室查看。没等吴俪华说几句话,片警就叫他们离开了。第二天上午吴俪华打电话质问片警:“怎么随便带入闯入我家?到底是什么人?”他说是街道办与社区的,并解释说:不是他带来的,是他们打电话叫他配合工作的。吴俪华正告他:你们是知法犯法,不仅剥夺我人身自由权利,还私闯民宅,扰乱居民生活,如再有此类事情发生我就申诉。

    9月30日晚上9点40分左右,吴俪华接到一个自称是居委会的一名女性电话,告诉她明天是十一,上面领导要到她家去回访,见一下面,能否配合一下,好向上面交差。吴俪华正念抵制:“不能,我不会配合更不允许进我家,更何况家中还有两位87岁高龄体弱多病的老父亲老母亲,他们经不起你们折腾”。挂完电话不到十分钟,又来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不吱声就挂了。过了几分钟,手机又响了,吴俪华没接听,干脆关掉手机。不一会儿,就听到外面有多人上楼的脚步声,先敲门,见没人答理,紧接着就听到雷鸣般的捶门声,隔两分钟就捶一次,闹的鸡犬不宁,把吴俪华的老父亲老母亲吓的一夜都未合眼,折腾到深夜十二点多才离开。在没有联系到吴俪华情况下,派出所警察在11点50分左右就打电话骚扰她在上海工作的儿子,向她儿子要他爸的电话号码,她儿子问他是什么人,他说是安庆派出所的,他儿子问他警号,并说要在上海报警,对方立即挂掉电话。10月1日上午9多钟点,吴俪华分别打电话给片警及居委会与她通话的工作人员,严厉谴责他们不顾民众安危,夜闯民宅,打门砸门,骚扰居民,严重扰乱居民生活的流氓违法犯罪行为,并善劝他们要看清形势,明辨是非,在善与恶中摆放好自己的位置,千万不要配合更不要参

    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否则天理不容。据吴俪华在家中的父亲讲,上午10点钟左右又有两年轻警察来她家找她,直到11点钟在门外看到吴俪华才肯罢休。


    安徽省凤台县法轮功学员吕文芬母子三人被绑架

    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张集镇法轮功学员吕文芬、大儿子岳鹏程、小儿子岳苍生母子三人约于9月20日左右被绑架。吕文芬是家庭妇女,岳鹏程是凤台县精忠中学老师,岳苍生是凤台县亿联药厂员工,父亲于几年前去世。


    参与迫害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部份责任人信息

    2014年迫害江西省鹰潭市程来花部份责任人信息:
    鹰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黄志华
    江西省女子监狱教育科:胡丽华
    江西省鹰潭市中级法院:(程来花上诉期)
    审判长熊胜平
    审判员喻巧平
    审判员邱志荣
    书记员李志武

    参与迫害鹰潭市余江区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信息补充
    余江区公安局副局长刑警大队队长刘志峰,男,五十多岁,其妻陆菊娥在余江三中教书。


    湖北省仙桃市法轮功学员毛义强、张玉枝遭迫害近况

    近期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公安局警察找仙桃法轮功学员毛义强、张玉枝家人,要他们说服学员“自首”,办取保候审,说是不带人走,只做材料、照相、取指纹、DNA等。过几个月后交给检察院、法院。

    警察怀疑他们参与了2016年去潜江市广华寺(江汉油田)发真相资料的所谓“案子”。当年,仙桃市法轮功学员刘雄、胡缝成、杨冬梅等人被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局、仙桃公安局警察绑架,后遭潜江法院诬判,刘雄被非法判刑两年半,胡缝成被非法判刑两年,刘军、张家兴、杨冬梅被非法判三缓三,于2017年12月25日回家,而沈环姣被非法关押近一年(现在仍被非法关押)。毛义强、张玉枝被非法通缉,流离失所至今,期间仙桃市三伏潭派出所一直在骚扰毛义强家人。

    现在的具体办案人是江汉油田公安局支队长付鑫章、广华派出所所长李湘东,他们先说服毛义强家的一个亲戚叫张辽(电话:13593940780),是广华监狱的一个警察,然后再和江汉油田公安局局长李小敏一起叫毛义强的家人,找毛义强办取保。

    毛义强曾被非法关押十次,被非法判刑过,被迫害致残。张玉枝曾被非法劳教过。

    一、江汉油田公安局:
    地址:湖北省潜江市广华寺办事处果园路1号G4,邮编433124
    电话:0728-6502221
    局长李小敏18972920266
    支队长付鑫章18972920101

    二、广华派出所:
    地址:湖北省潜江市广华寺果园路与江汉路交叉口东100米,邮编433124
    电话:07286502628、07286511262、07286595564
    所长李湘东18972920259
    副所长王俊华 18972920251
    警察林威波18972920113
    警察王艳

    三、三伏潭派出所:
    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三伏潭镇,邮编433005
    电话:07282832110、07282832037
    所长张华兵15027270222
    教导员周长才13597444666
    龙辉文18907226110
    罗剑13657186842
    朱波13477482783
    李力18696496670


    湖北省松滋市法轮功学员雷体珍被绑架情况补充

    湖北省松滋市法轮功学员雷体珍,估计是在9月29日绑架、挟持到王家桥看守所迫害的。第二天家人发现她不在才知道。警察说10月14日让家人来接回家,并威胁“在军运会期间不准离开老家,不准发真相资料,不准给世人讲真相,否则后果会很严重”。现在中共为了军运会简直草木皆兵,借故骚扰法轮功学员、限制学员自由。


    绑架河北省蠡县孙桂棉、朱素荣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桑园派出所(绑架孙桂棉)
    电话:3126510671
    所长任光辉

    鲍墟派出所:(绑架朱素荣)
    电话:3128620736
    所长边继辉
    所长任目达
    指导员匙曙光

    蠡县拘留所:
    所长杨亚泽

    蠡县看守所:
    电话:3126211726
    所长袁建星15188721777、13333128816
    指导员王伟
    副所长李立光13230255800

    河北省保定市看守所:
    电话:3125800829
    所长刘翔18633623999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曹丽娇遭骚扰近况

    我叫曹丽娇,是地处湘潭市的湖南江滨机器厂三江公司职工,负责总厂办公楼卫生工作。我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可是在这场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真善忍正信的迫害中,我也多次遭受迫害及610指派本单位人员对我的无端骚扰。

    去年一天,单位人员彭伟借口叫我到办公室有事,其实是派出所的公安以要了解我住房情况为由强行给我拍照。

    今年十一前,单位李镇红就一边和我说话,一边借机对我拍照,我叫她不要拍照。领导安排我在十一放假期间也要到单位去定期维护卫生,我没有多想领导的用意。其实领导不作安排,我也会主动去查看和维护办公楼的卫生的,因为我修真善忍,就是先为他的。

    十一假期中我预计和同学去几百里外的益阳市去参加为期四天的同学三十年聚会,去之前并委托家人帮我去单位维护一下放假期间的卫生工作。我们于十月二号下午租车去了益阳市,可是十月三号单位唐智松就打电话找人,叫我第二天就一定要返回单位,我们只好下午又包车回来了。回来后唐智松就赶紧打电话问我到家才放心,第二天我到单位唐智松就用手机给我照像。我告知他你这是侵犯人权呢!由于天气变冷,十月六号上午我在家换洗棉被,准备下午再到单位去。可是单位人员邓伟平见我没到厂,就打电话来叫我每天必须到办公楼查看卫生,这是对我的监管吗?

    邪党十一期间对本地法轮功修炼者都有不同形式的非法监管或骚扰:监听电话、监视行动、上门照相、电话骚扰等等。他们在干什么呢?这样惧怕和防范修炼真善忍的善良民众。这不证明这个邪党坏事做得太多,已经是心虚胆寒,惶惶不可终日了吗?

    我把今年十一期间邪党指示本单位人对我的非法监管和骚扰揭露出来,是叫被邪党迷惑了而助恶为虐的人醒悟,不要再帮着迫害修炼法轮大法的好人,这样对你们不好。


    湖南省娄底市法轮功学员曹贡勋遭迫害情况

    法轮功学员曹贡勋,男,1952年1月5日生于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原娄底市涟源钢铁集团职工。2009年7月被警察绑架,后被娄底市娄星区法院诬判十年。在网岭监狱二大队,曹贡勋遭非人迫害,后脑勺被恶徒砸在地上,瘫痪在床,骨瘦如柴。曹贡勋被非法关押9年后出狱,被娄底市娄星区黄泥塘街道办事处人接回来,人大脑反应迟钝,拄拐棍走路,走不了多远,因老家兄弟不管,被街道放在某个敬老院,别人问在哪个敬老院,街道不告诉,不让人看。


    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法轮功学员王水成遭绑架

    10月5日晚上,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法轮功学员王水成(又名王华梅)被湛江市公安局指使霞山、赤坎两区数十警察绑架。目前王水成被非法关押在坡头区看守所。家人不能接见。

    湛江市政法委:
    书记林惜文18820662933办07593180168转
    常务副书记王盛13590017328办07593131266
    副书记邓均创13902505450办07593317892
    副书记陈靖宇13702730138办07593206166
    副书记林青(市610头目)13922073988办07593327610
    政治处主任刘洪训13302505877办07593336268

    湛江市公安局:
    局长黄勇武18820690333办07593181329
    副局长周岳林13828283666办07593258866
    副局长骆宏昭13922082077办07593258863
    副局长窦伟13924289126办07593258638
    纪检组长骆郁13922082077办07593258863
    边防支队长吴佳寿18898669999办07593201888-79001

    湛江市国安委主任吴国雄18826686333办07593180123宅07593180661
    湛江市国安局局长李伟雄18826680088办07593188991
    国安办副主任梁锦荣13302502133办07593180580宅07593217765

    赤坎区区委书记杨柔彦13822528661办07598208001
    赤坎区区长骆华庆18922098333办07598208002

    赤坎区政法委:
    书记林晓艳13828233213
    维稳办副主任陈波13553479035办07598208135
    维稳办副主任张建福13922099358办07593201470
    维稳办副主任黄华民13828253783办0759320363507598208110
    维稳办主任科员黄小琳13828276309办07593201477
    政工办主任庞云彩139222087111办07593337576
    维稳专职委员李付军13828268253办07593201474610
    专职委员容原庆13729188832办07593310728
    综治协调专职委员杨婉莹13553527350办07593200685
    专职委员委员陈世明13828216208
    专职委员委员罗长生13922082517办0753201477
    国安办07593368422
    综治维稳中心07598208111
    维稳工作股07593201474
    防范股07593310728。

    赤坎区公安分局:
    局长郑调13702872132办07598201688
    政委蔡广传13802826777办07593221688宅07592116078
    副局长杨上康13802820566办07593352308宅07592273268
    副局长陈放13902508378办07593361138
    副局长林飞13902506578办07593352108
    政工室主任李关华13828217228办07593202978宅07593328368
    局纪委书记李夏13902508969办07593221176宅07593626288
    国保大队长王洪13702873498办07593221696
    治安大队长林教喜13802829866办07593317099
    刑侦大队长杨海宁13828208911办07593310118

    赤坎区各派出所:

    南桥派出所:
    所长朱大鸿13828275914
    教导员王颍13702728999办07593369522

    民主派出所:
    所长李兴芳13922088223办07593209808
    教导员黄坚13922086806办07593339108

    沙湾派出所:
    所长庞超13902503611办07593127235
    教导员向太银13542083086

    寸金派出所:
    所长郭春奕13726907888办07593335525
    教导员黄捷13828259008

    中华派出所:
    教导员阮锋16675900977

    北桥派出所:
    所长周海峰13802829695办07593107080

    海田派出所:
    所长陈燕飞13702889566
    教导员劳永伦13822520906调

    顺派出所:
    所长陈伟明13702881010办07593219306
    教导员杨方亮13226266236

    寸金公园派出所:
    所长董志强13828241586
    教导员黄俊周13902507106

    调顺边防派出所:
    所长杨俊13822566699办07593135699
    教导员陈波13828275029

    坡头区:
    区委书记谢伍13922099118办07593968688
    区长陈景泰13828206568办07593953886
    区委政法委书记全汝昌13509932692办07593956078
    副书记李志鹏18820661166办07593965858
    公安局局长卢宁中 13802349688办07593831329

    霞山区:
    区委书记龙小艾13729061123办075907592173389
    区长陈恩才13809750088办07592173318
    政法委书记陈辉13828230026办07592173918
    公安局长韩靖13702886123办07592207088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邰惠被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9月下旬得知,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邰惠被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贵州省遵义市张仁英被绑架情况补充

    贵州省桐梓县法轮功学员张仁英,现年66岁,9月17日晚在遵义市是被四个蹲坑的人绑架的。其中一个是警察,自认是遵义市播州区的。绑架后将张仁英带到租住房非法抄家,抄走一些大法书。过后也没有收到任何关押的通知书。张仁英现被非法关押在遵义市第二看守所。目前不准家属看望,也不能送钱送物。


    迫害四川省成都市罗传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金牛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成都市金牛区星科路3号,邮编610031
    检察长赵桂英13558867000
    副检察长朱昆13980027153(分管迫害)
    副检察长崔峰13618027332
    副检察长秦宗龙13880382617(分管批捕科)
    纪检组长卢远智13882195308
    政治处主任史斌13618015327
    专职委员李薇薇13699097163
    专职委员谭伟峰
    邪党书记吕向云18384208836
    办公室:028-87620535主任姚太勇,成员周文停、于红燕、杨蔓。

    侦查监督科(批捕科):(审查批捕、决定逮捕)
    电话:028-87670961
    科长任立君15928006101
    韩峰13709006377
    王军13880065988
    王继东18980842777
    黄俊杰13880136975
    刘栓、陈伟、林丹、杭志、黎海、黄智德、魏勇。

    公诉科:(审查起诉、出庭公诉)
    电话:028-87626855
    科长廖殿雄15328095632
    李胜宾13699495386李慈学13402815608
    秦宗龙13880382617王继东18980842777
    赵桂英13558867000李胜宾13699495386
    王雪峰13880850386陈必全13882228776
    黄俊杰13880136975任立君15928006101
    周振威13568913993宋冰涛13880273356
    李显强13808059126胡大海15828271760
    史丽花13608086916董贤英13541132116
    张吉成13678137537刘秀竹13880459342
    廖殿雄15328095632陈跃峰13808077086
    王帅文15184418359丁建军13980061661
    吕向云18384208836周文婷18508225825
    周艳君13980988818窦静华13981781707
    邓中文13568898668原九喜18224488291
    欧静文18380211514于红燕13981933091
    卢远智13882195308辜红梅13088091880
    李薇薇13699097163刘忠伦15928628031
    张军祥13398166337熊成东18010647905
    张诗语18190853915潘雅裙13882042907
    谢宗刚13880822498李慈学13402815608
    裴建毅13908239359谢明安13808011373
    李聪15983511150王燕13880058039
    李聪15983511150卿艳18181953929
    刘英13408051017刘薇13982267789
    宋芮15982379081杭志18782063396
    史斌13618015327吕健18684000691
    胡勇13618062215原野13908076343
    刘捷13678060706张蕾13683421059
    朱昆13980027153彭涛13551283852
    陈伟18428397532张宇13880802290
    饶华13730683906赵琦18780287838
    崔峰13618027332田萍18615760795
    杨勇13618198919郑斌13699019406
    张华18008068437吴亮15881038100
    李峰18108096657徐炜18782311058
    韩峰13709006377王瑶13688323070
    王军13880065988陈学18982123990
    刘锐13980721887王燕13880058039
    王浩、周萌、杨沁怡、欧静文、陈学

    金牛区公安分局: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176号,邮编610031
    电话:028-86406210、028-87635110
    局长周国军13808057035(1963年10月生)
    政委墙继业
    副局长:吴昊(分管国保)13980990708杨彬、叶军、范坤、杨勇、龙云

    法制大队:(此大队负责向检察院批捕科提请批捕,向公诉科提请起诉等)
    张燕13348829673
    张磅13880817724
    吴靖18080105611
    徐玮15184433102
    周帆13378112855
    郭嘉13036664787
    胡麟13808205546
    黄昆13308178069
    冯娜13679025727
    刘伦13378112863
    陈曈15108215723
    李旭15982314545
    李柯13688048805
    任保东13908201058
    朱新廷13982135570
    杨锦涛13678100183
    徐远新13882057333
    张雪毅13908226193
    胡万军13608003099
    黎泽国13708076739
    吕科佳18681272833
    张祝伟13880592378
    廖长兵13880651702
    欧阳燕青15828482363

    国保大队:
    赵浩然13408584188王平波13982193266
    魏金龙13980996780魏军成13980685666
    易奉涛13908076929代明琪13908228425
    马文军13568801114刘永华13981869246
    毛先军13880459730何波涛13881969885
    文建平13880266998何国华13558869743
    侯世平13880056202强建中13880027787
    杨育滨13908205155廖静波18980028197
    陈来辉13882111792刘贵明13882062111
    廖洋13882277718代勇13981783003
    王军18981822273邹强13882198222
    刘义13980639997吴昊13980990708


    迫害四川省双流县樊英责任单位信息

    1、双流县公安局:
    地址:双流区东升街道棠湖南路二段129号,邮编610200
    电话:02-85822100
    传真:85822100
    值班电话:028-85829514(24小时)
    局长肖健13808029568
    政委罗秀昌13808218453
    副局长:施应平、岳松(分管国保)、吴征东(分管维稳和国保队)、王强13348896120、阮立波。
    纪检书记孙建祥
    党委委员周记成
    国保队队长文少军028-85802422、13308201926宅028--85807282、85809651
    法制大队队长周小龙028-85801466、13881872339

    2、双流区检察院: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办事处花园社区六组
    电话:02885822931
    检察长邹军平13980832766
    副检察长:胡继恒13618014480李雯13982273555崔鸣
    公诉科:
    王海霖13550052535杨强18282351568
    樊秀玲13808218800薛梅18980789889
    郭燕勤13518129120陈英13881935328

    批捕科(侦查监督科):
    科长刘芷攸13551123401
    李一18328655707边晟18224438667
    邱萍15882204056边晟18224438667
    曾林13551312009蒋宏13982120299
    吴拓18080828821韩雪15102815730
    谢榕13808217008陈英13881935328
    董阳13550088849李誌13880821333
    周敏13908182633王勇13980435551
    贺荣13438951930凌玖宇18628810720
    郑夫13908221097梁志13880133366
    李矛13981725355夏颖15982278090
    吴倩18200356987涂敏18981789996
    周敏13438312652薛梅18980789889
    黄兰15008231337舒平13688450788
    杨强18282351568李雯13982273555
    周华13548199431刘忠13982025633
    郝宁13981804199朱波13194996581
    邱萍15882204056郝宁13981804199
    李汶昊18008026043田洁丽15228836334
    胡玉珍18190952213刘道双13550231933
    龚朝花15198287757张秀春13086692921
    郭燕勤13518129120廖翌扬13658004236
    樊秀玲13808218800毛媛媛13882137540
    杨永强13908084699田洁丽15228836334
    石伦华13541202835王海霖13550052535
    张学位13488904606汪海英13908203452
    胡文强13881858907罗朝琼13981725358
    唐贤彬13982110139辜多涪13308187081
    胡丽鸿13980813305段美福13982170641
    李汶昊18008026043刘大平13880262611
    胡继恒13618014480任永明13281295113
    邹军平13980832766刘芷攸13551123401
    陈芙容13518152555杨洪华13882103838
    左大鹏18302895127高宏伟13540357777
    余济雯13678139510李延宏13678139518
    张兴友13568999888

    3、双流区法院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办事处顺城街29号,邮编610200
    电话:02885823692
    院长何良彬
    副院长夏于燕13541059636
    副院长王文化13668130789 副院长李学艺13668130789
    刑事法庭庭长刘启洪
    政治部主任陈红13881989777
    委员会:
    范仲卿13990055416王艺洁13219007077
    史建伟13908205488邱盛林13880435348
    贺顺模13882039909谭学君15982338880
    贾洪斌18080041640李婉佳18782959971
    付德康15388139151刘绍如13981895315
    龚文书13881762981余恒卓13488970761
    张世全13882116659刘继梅13880869063
    赵寿凯13548014036夏于燕13541059636
    黄成燕15982883993刘学全13688011195
    石君煜15828669691夏倩茹18180217570
    李小涛13880752520牟剑峰13036660055
    刘爱莎13668250321周华斌13908094502
    吴志洪13980028580高玉芬13308005656
    李建军13668282758周艳飞18502823988
    邓国华13908084196万继明13881866008
    刘科俊15202825738张继刚13882173313
    张洪亮13550393137张翼龙13982011616
    何志军13982088613熊芸竹13558883613
    李学艺13668130789贝政隆15882364806
    陈清平13258312130周仁山15882482449
    何德祥13981890327杨兴田13881866008
    罗登亮13808069769王强华18328700753
    苏炳良15928901808江德发13060037853
    刘宇飞13568955643李光才13708204666
    柯嘉庆13908221931李大清13708204666
    康邦礼13608005366韩莉萍13980599716
    鲜贵武13808087943张林力18702870093
    蔡俊凯18615723402刘虹蠲13208165078
    黄红斌13882022266刘晓云13308175353
    罗贤德13518128196付琪13558883613
    伍敏13628490337敬君13908177378
    余蓉13881816986李宁18683887189
    王静15882097241赵晨18382098355
    李虹15102882656唐斌18615796013
    周卫13308175353邱剑13684036686
    钟倩13880073872黄怡18781999760
    张虹18980576817甘虹13194969396
    蔡玉13688354116周勇13808218350
    陈科18982186628梁宪13981755603
    罗菊15184310461李骞15882148095
    刘颖18982160066钟勤15882006553
    王芳13547987364熊武13618025665
    吴桃13540166162袁泉13980032392
    王东18781919198黄冰13608219809
    高莉13618030595王璇13981821825
    胡蓉15928583883孙丹13980728307
    孙毅13880239964成莉13881858878
    余剑13882115311弓青13608072933
    王涛13981727235罗恒13880613811
    黎莎13880790529黄杰13881856866
    周跃13981979776夏颜13540351355
    蔡俐13308196562岳新13880425816


    迫害四川省成都市袁斌责任单位信息

    龙泉驿区公安分局: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龙都南路205号,邮编610100
    办公室:028-84853044
    局长宋文13808079790
    书记张勇13908231529
    政委陆宏
    副局长张岱敏13981738085,分管国保队
    副局长马小立,男,1983年10月生,四川绵竹人。
    副局长蔣巍,男,1972年12月生,江苏江门人。
    副局长舒翔,男,1970年4月生,四川彭州人。
    副局长高海,男,1973年3月生,成都人。
    宋咏梅18980913111成都市龙泉驿区南京路10号4栋1-13
    刘启贵13881871238成都市龙泉驿区怡和新城B区
    荆象银13808016707 成都市锦江区梨花街1号3栋7单元13号
    孙炜13880736677成都市锦江区镗钯街1栋2单元6楼4号
    曾林华13881818106成都市龙泉驿区万源路航天丙区111栋1-5-3
    袁勋18981764589成都市高新区神仙树南路9号2栋3单元504号
    刘军18081961160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188号42-3-10
    李仲文13980776886成都市龙泉驿区滨河北街109号长钢小区3栋5单元609号
    毛榆飞18181911016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1068号22栋206号
    江军13981975756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水岸1栋3单元1503
    严璐13568818991 成都市青羊区瑞联路122号1栋1单元301号
    苏锐13568922827 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首创东公元
    卓杰13980068289 成都市龙泉驿区金银花街25号吉祥花园
    周贤13908094722 成都市龙泉驿区广场路99号5栋2-11
    李宏伟15902898345 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金桉路1号
    赵婷17708059072
    贾爽13408686644 成都市成华区华油路143号7栋1单元6楼2号
    刘兵13880531449 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999号首创东公元2栋1单元1101
    成丹墀13880600431
    李瑞13908088521 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1018号皇冠国际二期21栋905号
    纪检组:
    电话:028-84882816
    程伟勋13981803329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188号
    郑义18200371932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78号4栋4单元
    蒲龙军13808230999成都市龙泉驿区东麓驿境
    刘军令13608178225成都市龙泉驿区长征北路115号
    刘家勤18181911038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中路78号
    邓维民13980532299成都市龙泉驿区艺锦湾二期15栋406号
    纪检组长马晓亮13982071729男、1981年9月生,成都人。
    王彧18181911032成都市龙泉驿区永双街8号

    政治处:
    郑方略13550285175
    胡艺标18080119110
    赖哲珏18181911903
    任志勇 13518179897成都市龙泉驿区星光东路400号
    张克彬 13558885497
    苏佳欢 13882274612
    王军智 18081961128
    李欢 13882274612
    曾华 13881759784
    田阗13438145144
    王辉13666181551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1080号
    国保大队:
    陈钢13981796259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建材路4号2栋4单元12号
    叶键13882090990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皇城堰街31号2栋2单元2楼4号
    谈杨15008276043 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888号21栋1905
    曾杰18181911098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汇丰路2号2栋2单元1楼2号
    杨磊13881847558 成都市青羊区鼓楼北四街26号1栋2单元14号
    王亮13981958989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公园路二段86号19栋2单元2楼3号
    曾义13908070929 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园路258号20栋2单元1楼3号
    杨飞13880899710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公园路一段258号25栋2单元17楼3号
    郭玥13880862767 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幸福路39号1栋1单元2楼1号
    陈麟18181911109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公园路258号10栋2单元4楼1号
    周华13880839399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滨河南街15号1栋1单元2楼3号
    张亮18181911107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建设路40号1栋3单元5号
    苏志13881706046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北路238号瑞临锦苑6栋6单元6楼11号
    祝成杰15328061888 成都市高新区盛华北路华润凤凰城3期6栋2102
    徐铭蔚13540126156 成都市龙泉驿区交警大队宿舍402号
    张岱敏13981738085 成都市成华区杉板桥52号
    邓效东18181911155 成都市龙泉驿区文景街218号7栋4号
    方盛泉13880515969
    付同云13908009103 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69号1栋2单元4号5号
    王太平18181911102
    江云海18181911750 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街道广乐路4号2栋1单元3楼5号
    曾晓波13880801988 成都市龙泉驿区公园路一段258号6栋1单元4号

    龙泉驿区检察院: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南路651号,邮编610100
    电话:02884849011
    检察长姚广平13568878855
    副检察长张勇13881858666
    副检察长王忠13980776668
    副检察长叶小舟18080901310
    纪检组长吴波18080069969
    综合保障部:
    谭红芳13882191608苟琨15308182000
    温大东13880313555罗强18080901525
    宋贵东13982068337阳华13880761894
    钟光莉15982042206罗强18080901525
    张文举18981791111谢添18080901531
    张瑞琴18982066889李彬18982118899
    张瑞琴18982066889文波18080906226
    喻成清13908009048杨冬15108388917
    张家荣18080901539都安勇18080901338
    诉讼监督部:
    曾长顺18080901398夏龙13608084472
    匡牧霞18780230686王忠13980776668
    何晓莉18080901361张艳13880388313
    刘凤忠13541187158徐泽18080906200
    黄其盛18080901368赖安楠15520772222
    刑事检察部:
    廖帮华13982044355马汪璐18080901508
    牛莉博13458665069刘佳琦18080069961
    叶小舟18080901310余寓文18080901311
    陶冬梅18080906112董前志18000585220
    黄小蓉18080069936陶姝竹13880772273
    陈龙18328033165刘佳18080901356
    肖晓18080901502陈诚18030875626
    杨冬15108388917胡兴18684031978
    钟锐18080901513尹丹18080901360
    梁毅18080901506
    政治部:
    彭友才13709038260罗军13981731795
    范雅超18080901536吴波18080069969
    吴红娟18080069958张慧18080069968
    黄魁琼18080901302
    检察事务部:
    李云婷18080069981高山18109069718
    曾晓辉13540000908熊翎13981803153
    伍仁仙18080069956方媛15828581100
    屈志强18080901312肖珊18080069962
    姚广平13568878855

    龙泉驿区法院:
    地址:龙泉街道龙都南路390号,邮编610100
    电话:028-84853176
    院长王泽轩13882173999
    副院长黎志13709077630
    刑庭:
    庭长罗文碧
    刑庭前庭长安光荣13558835656
    李德云13550025198高清虎18200333683
    周尚映13981824560苏天盛13678127377
    杨杰媚13678185787高玉林13981927626
    李家林13648064741吴伯英13678079040
    杨静松18111628622彭婉蝶18602825513
    谷金燕15198168858蒲永辉13880782756
    谢贤云15902852623王泽轩13882173999
    庞舜之15882035525刘家春18108283992
    姚明亮15198253414王亚萍13980419132
    王小明18108283911张秀云18702862870
    周良成18108283959王应理13708045929
    李含阳15828126812李世和13980840458
    谢文涛18982119899廖文全13981821116
    蒲彦仪18108283900阳如莉13880547155
    邱少轩13880500880张家富13540278429
    胡宗和13540316622杜蓉娟18280292909
    李芸萍13438380315蒋在明13800000000
    兰莉萍18108283878夏章红18108283986
    刘希华18108283995刘国富13881714689
    李泽贵13880134128夏海玲13981715969
    刘松和13699079777黄聪章13800000000
    马定萍18111598978庄文玺13608015735
    伏诗祥18108283960安光荣13558835656
    刘家容13551231936李国宽13880839363
    陈晓宇13881888856金学强18108283876
    曾羽巾13882132817周双林13982068275
    吴皓常13060060660廖伦芳13666246108
    曾达田13438003965何文福15828666216
    李阳华13981896225陈东锋18108283851
    王明金18982001519朱兴田13688350949
    王运贵13550222279周处勇13808235872
    何章斌13608187001袁启明13551021191
    朱晓红18108283962文先孟13518122859
    黄德根13658055778万志明13800000000
    肖作权15982224778张足行18981870798
    席孝富13540345981黄卓华13541305896
    张俊18108283937杨佳18108283967
    徐丹18108283926杨兵15982197506
    王果18108283909肖霞18108283921
    黄峰13618023388李辉13980077227
    黎志13709077630徐勇13558766699
    赵敏18140102339朱义13558656477
    李伟13881712785李睿15982075286
    陈刚13709077987张林15828120238
    伍强13880113021刘毅13551011218
    甘勇13982262611何莉13881980860
    叶勇13908238956乐曦13568865578
    田军15928650932裴波18380192170
    李花15928857304唐芸13808230288
    陈明18980701996郑恢13808084340
    傅燕13550360893张伟18108283938
    吴中平13666282512


    陕西省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濮会群失联

    陕西省延安市法轮功学员濮会群于10月6日失联,至今仍没下落。疑已遭绑架。濮会群曾因为讲真相于2018年2月至2018年11月被非法关押在延安市看守所。


    陕西省西安市宋智、张晴、刘伟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9月27日,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未央区国保大队、未央区长乐东苑附近的派出所警察合伙绑架法轮功学员宋智、张晴、刘伟,现在三人被非法关押在西安市雁塔区看守所,宋智等人绝食抗议,情况危急。


    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孙洪被绑架到洗脑班

    2019年9月23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长风厂职工、法轮功学员孙洪到单位去上班时,被一些不知身份的人强行带走,现已查明孙洪被关在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


    内蒙古通辽市法轮功学员边淑东在长春市被绑架

    内蒙古通辽市法轮功学员边淑东被迫流离失所到长春于2019年10月1日上午在长春市的暂租房内被警察绑架,当时家就被抄,警察抢走一套大法书籍及其它财物。下午被劫持到通辽市看守所。

    第二天警察再次抄家,屋内一片狼藉,抢走的物品与钱款数量不详。

    参与迫害者: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公安局:关波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法轮功学员十一前夕遭骚扰

    2019年9月中旬到十一国殇日之前,邪党为了却保七十周年的所谓维稳,增加了警力和进京截防人员。绥化市北林区部份法轮功学员也被当地“610”及社区人员骚扰。

    这次骚扰主要是以电话骚扰为主。绥化市北林区“610”主任王淑波,亲自打电话给一当地法轮功学员说,你是某某吗?学员问,你是谁?回答说我是王淑波,最近出没出门?别跟她们(指法轮功学员)接触啦。最近有没有活动?学员说没活动,啥活动啊。 另一法轮功学员也被问,你出没出去(指去北京)?还炼不炼了?学员说,炼!这么好的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这些你都是知道的,能不炼吗?!王淑波那边也笑了。王淑波给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孩子打电话问,你妈还炼不炼了?孩子说不知道。王淑波说,告诉你妈别上北京。

    除了“610”直接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还指使社区参与所谓的维稳,由社区给法轮功学员打这种电话,问有没有活动,别去北京等。社区给一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打电话,说让法轮功学员去社区办什么证,学员知道是诱骗没去。还有社区人员去学员家敲门,多次去敲门,面对骚扰学员没给开门就走了。

    望“610”及社区人员赶快惊醒,别再做邪党的替罪羊,现在邪党已是穷途末日,天要灭它,而法轮功学员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是神的使者,任何迫害都会殃及自己和子孙的,希望你们理智的看清形势。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卢桂茹自述遭迫害事实

    我叫卢桂茹,今年58岁,1999年因进京上访,还大法清白,几次被抓捕,99年12月份上访被抓,然后被劳教一年,关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三小队,狱警叫王丽娜,三十多岁,三大队队长姓付,四十多岁,在那里,只要她一下令,所有同修就挨个被电刑,上刑。我就是这样被电棍电,副大队长席桂荣40多岁,还有教育干事金丽华30多岁,还有迫害我的狱警王丽娜,她们三人一起打我,俩个人用电棍电,另一个打耳光。再就是超负荷劳动,有时干活都干到半夜,还有在里面看经文,就被加期80天,劳教所随便想怎么加期就怎么加期迫害。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 9月20日被绑架的河北省衡水市单玉凤在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后已于10月5日回家。单玉凤被构陷到冀州区检察院的消息不实,现予以更正。

    ◇9月5日被绑架的北京市顺义区侯永春、王淑荣、田雅勤、蒙永珍、良维生、王桂荣、黄荣华和侯永春家属吴彦森先生均已回家。

    ◇8月被绑架的四川省西昌市龚金均、姚金宏已在9月中旬回家,被监视居住。

    ◇河北省迁安市李艳芹被非法拘留15天后于10月9日回家。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8/180516.html>


    48名觉醒世人的郑重声明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郑重声明

    我是一位大法弟子的家属,虽然自己不修炼,但对大法还是认识的比较深刻,知道大法是正法,是万古难遇的修炼佛法。但因为前两年家人被迫害,我也凡事不顺做了一些不该做的糊涂事。现在想挽回给大法带来的负面影响,我声明如下:1、由于父亲的被迫害使我对大法一度产生不好的想法,还有一些不好的言论行为,现在我声明作废。希望能挽回给大法带来的损失。2、由于家庭经济问题和父亲产生意见分歧,发了不该发的誓,现声明作废。要按真、善、忍要求做人。3、近几年由于凡事不顺乱讲迷信,招来了好多低灵,其实是对大法不敬,都知道大法师父最伟大,还要那些低灵帮自己,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情况反而更糟。现在声明我要改掉这些行为和观念,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争取也能成为一个大法弟子。

    彬斌 2019年10月3日


    郑重声明

    我父母身体有多种疾病,经人介绍学炼了法轮功。父母修炼了很短的时间,他们的多种顽疾神奇的好了,我们全家都很高兴。可是1999年中共邪党江泽民开始疯狂打压法轮功。把两位老人绑架到派出所,说不写“保证书”不让回家。当时还有邪党公安、居委会、单位、经贸委、国保大队等经常闯入我家骚扰、抄家、罚款、拘留、关押看守所等。在邪党高压威逼下,为了能让老人早日回家,我替二位老人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20年过去了,在和老人家的交流中,我认识到代写“保证书”是错的。现在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的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老人修炼,弥补过错。

    赵二琴 2019年8月31日


    郑重声明

    受党文化和无神论的影响,我不相信神的存在。以前我也曾学过法轮大法,也在大法修炼中受益。后来中共迫害法轮大法,我因为害怕,也因为孩子还在上学怕影响他,就没有继续修炼。我做过不好的事,曾把师父的法像摔了,也说过不敬师、不敬法的话。现在我知道错了。特此声明: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

    任国旺 2019年10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因受邪党无神论毒害太深,再加上邪党文化邪说迷惑,在1999年“7.20”后,我听信了邪党污蔑法轮功的谎言。现在我彻底明白了法轮功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我很后悔做过对大法不利的事。现在郑重声明:我一切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我现在天天听李大师的讲法。叩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您辛苦了!

    杨付美 2019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我家人是大法弟子。我因听信了邪党对法轮功造谣抹黑的邪恶谎言,在不理性、不清醒情况下,我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把大法师父的法像摔碎了,还撕毁大法书。现在我明白了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认识到我犯了大罪了。特此声明:我以前对大法犯罪的言行全部作废。请求大法师父宽恕我,我记住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罪过。

    付前進 2019年9月13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是法轮功学员。我受邪党的造谣谎言蒙骗,在2001年我组织了一节诬蔑法轮功的宣传课。大约2005年,我将妻子的大法书撕了。现在我明白了真相,认识到了法轮大法是正法,我感到十分内疚和后悔。在此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支持法轮大法到底。

    王守三 2019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

    由于我的家人修炼大法多年,因此我也受益良多,多次感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但几个月前由于自己心情浮躁,说出了对大法不敬的话,冷静之后特别后悔,知道自己对不起师父的慈悲保护。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不敬大法师父、不敬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赵成富 2019年10月1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曾修过法轮大法,自江泽民迫害大法以后就不炼了,并且公安还让我写了“不炼功”的保证书。我从内心知道大法好,在无奈中写了不该写的东西。现在特此声明当年我所说、所写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从心灵深处认识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我永远支持大法。

    赵燕 2019年9月5日


    郑重声明

    自己在被恶人的逼迫下替家人写了“不再学法轮功了”的东西,说了一些不利大法的话。回家后通过家人(修炼人)讲真相,我知道自己对不起大法师父、对不起大法。郑重声明: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拥护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胡青春 2019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和中共邪党的造假宣传,烧大法书、撕毁大法书,诋毁大法师父。在无知的情况下,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我现在真正的认识到自己错了,我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谢荐富 2019年9月9日


    郑重声明

    我现在知道了法轮功真相,特别是知道了“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新闻,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了。特此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和对师父不敬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很多人炼功病都好了。我相信法轮大法好,希望得到大法师父的原谅。

    李文启 2019年10月7日


    郑重声明

    2019年8月中旬,三名警察非法闯入我家,抢去大法真相挂历,并威胁我要抄家。在他们的威胁下,我将妻子的大法书籍丢弃了,事后感到后悔万分。在此郑重声明:我所做的不利大法的事全部作废。坚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夏文锦 2019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

    我妻子是一名大法弟子,但我曾和妻子吵架时,脾气上来时烧过大法的书籍,并说了对大法不好的话,还撕过横幅,我做了大错事。特此声明: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犯这错了,相信法轮大法好。

    宋先格 2019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因听信邪党的谎言曾说了、做了对大法和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话和事情。如今我深深忏悔,在此郑重声明:我以前所犯的一切对大法、对大法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从此以后,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许芳香 2019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我小时候跟妈妈学大法,现在已進入中年。我在部队时不敢在单位学,只是放假时在家学。现在转业在地方,单位十分严,只能在家学。单位经常开会人人表态。我过去所说、所做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我声明一律作废。

    王雷 2019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本人以前因不相信大法,把大法书烧掉了。现在我知道了自己对大法、对师父犯了罪。在这里我郑重声明:过去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师父的话。

    殷凤琴 2019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我由于受邪党谎言的迷惑,不明大法真相,说了一些不敬师、不敬法的话。我现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写、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张小(晓)桂 2019年9月18日


    郑重声明

    我在邪党的压力下签下一些维护邪党的条款并违心的说了一些拥护邪党的话。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有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支持法轮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园燕 2019年10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们以前不明真相,说了一些对大法和对师父不敬的话。现在声明:我们所说的对大法和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敬重大法师父,支持大法弟子,弥补以前的过错。

    盖贤锋、盖贤波、盖贤军 2019年10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现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特此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和对大法师父不敬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大法好,相信师父好,相信法轮大法好,弥补自己的过错。

    康涛 2019年10月10日


    郑重声明

    母亲学法轮功。我在江××迫害的压力下,我曾把师父的法像撕了,我做了大错事。特此郑重声明:我所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事情全部作废。今后我支持大法,相信大法好。

    刘成君2017年8月25日


    郑重声明

    1999年7月20日迫害大法最严重的时候,我害怕妻子受到迫害,我就把大法书烧了。现在郑重声明:我以前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

    郭世斌2017年8月19日


    郑重声明

    我们把大法的书、光碟无意中丢了。特此声明:我们在无意中做的一切对大法不利的行为全部作废。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程样发、吴彤彤 2019年9月22日


    郑重声明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到我的信息上写着“中共党员”。这是无耻的强加在我头上的邪的东西。在此我声明:我名字下的“中共党员”全部作废。

    军子 2019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

    因为受共产党谎言毒害,我们曾言不由衷的说过对不起大法的话。在此声明:以前我们所说的一切对大法不敬的话全部作废。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

    王富民、徐晓敏2017年9月9日


    郑重声明

    我们现在知道法轮功的真相了。特此声明:以前我们所说、所写、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胺、张淇纪 2019年9月30日


    郑重声明

    我现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郑重声明:我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叶果 2018年10月16日


    郑重声明

    现在我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刘宝 2018年9月30日


    郑重声明

    我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李福伦 2019年10月11日


    郑重声明

    我们曾说过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特此声明:我们所说过的对大法和对师父不敬的话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胡红文、吴婷、刘诚、胡浩 2019年10月8日


    郑重声明

    我们因受邪党谎言欺骗以前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不敬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大法,弥补过错。

    张忠贤、王洪仁 2019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我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国百福 2019年10月12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受共产邪党欺骗,说过对法轮功不好的话。现在声明:以前我所说法轮功不好的话全部作废。从今以后改正错误的观点,支持大法。

    赵志谦 2019年10月9日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写、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好,弥补过错。

    小勇 2019年9月28日


    郑重声明

    我是大法弟子的家属,因为害怕邪党的打压,做了对大法不敬的事。现在特此声明我以前对大法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

    陈纪章 2019年9月15日


    郑重声明

    我现在明白了法轮功真相。本人郑重声明:凡往日说过的对大法不好的话一律作废。今后相信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

    许德本 2019年4月


    郑重声明

    以前我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郝俄花 2019年9月29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所说、所做的一切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声明全部作废。以后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彭照江 2019年8月3日


    郑重声明

    我以前不明真相时所做的“反×教签名”声明作废。我知道法轮大法好。

    一世人 2019年10月9日


    8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9年10月14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田桂兰 张明清 黄乌红 蔡新跃 鲁守梅 聂英伟 杨春红


    手机图片版:叫“大傻”的销售员却业绩第一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手机图片版:叫“大傻”的销售员却业绩第一


    明慧地方期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陕西省、浙江省、伊春市、孝感市、山西省、秦皇岛市、眉山地区、湖南省、东营市、长沙市、沧州市)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明慧地方期刊(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陕西省、浙江省、伊春市、孝感市、山西省、秦皇岛市、眉山地区、湖南省、东营市、长沙市、沧州市)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3)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3)


    明慧广播:修炼故事(75)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明慧广播:修炼故事(75)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19.10.13)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明慧广播:大陆消息(2019.10.13)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19.10.13)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明慧广播:海外消息(2019.10.13)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