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人的选择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明白人的选择

〖大陆来稿〗前几年我在讲真相过程中,遇到一位中年男子,人很朴实,也很实在,我给他讲真相,他很快明白了大法是教人向善、救度世人的。他说:“我是当过兵的,在部队时入过党,你给我退了吧。”他还说:“用心退,化名就行。是不是这样理解,单位叫学习开会等等,我可以去应付一下,人虽然坐在那里,但心已经变了,不在那里了。”

一个善良朴实的常人有这样的心、这样的悟性,就是平常说的“身在曹营心在汉”,心背离了邪党,选择了光明。

前几天,我在讲真相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她正在藕地里干活,手很湿,我给她讲真相,她赞同法轮大法,我给她一个护身符,她很愿意要,但手上有很多水,怕弄坏护身符,她说:“你就给我放在车子上的包里吧。”但包里有很多钱、手机等贵重物品,我说:你包里尽贵重物品,我动你的东西不太合适。她说:“你放吧,如果我连大法弟子都不相信,这世上还能相信谁呢? ”

老党员退党 健康长寿

〖河南来稿〗我是二十年前开始修炼的弟子。在那之前,我饱受被疾病缠身的痛苦。像什么脑轮神经疼、心脏疼、肚子疼之类的,反正就是浑身都疼,被病痛折磨的都快要承受不住了。然而这时候缘份来了,一九九九年,我喜得大法。

走入修炼之后,我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我身上的病痛已经全然消失了。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深切感谢师父的厚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由于妒嫉而对法轮功施加了残酷的迫害。我为大法蒙冤感到不平,这么好的大法,竟然会遭到这样不公的打压!于是我决定和同修们出去向人们介绍法轮功真相。

我们村的一个邪党老党员,他是一名老干部,我劝他退党,他反而说叫我安生点,小心被共产党捉了。无论我怎么劝,他总是不退,也不听真相。后来他得了一种病,怎么治也治不好。这时我又去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党。他说:“看来我这回真活不成了。”我说你赶快把党退了吧,不然,到阴曹地府还要受到惩罚,也许你退党后就会身体好了呢!他说那你给我退了吧。我给他退了党,后来他的病果真好了。现在他都八十七岁了,走起路来就象青年人一样轻松。

我们村还有一个老教师,也是党员。之前我一直给他提退党的事,他却一直不肯退。后来我问起他原因,他说自己当了那么长时间的党员了,怕退党之后别人嘲笑,也害怕领不了退休金。我告诉他退党是从自己的心里退,内心不承认自己是它的一分子,不影响工资。听了这番话,他便同意退党了。自从我给他退党后,他就一直在看大法真相资料,也了解到大法的好,现在八十岁的人,但却依旧面色红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