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周鸿旭、陈桂荣、陈利荣被劫入狱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周鸿旭、陈桂荣、陈利荣分别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和七月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周鸿旭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陈桂荣、陈利荣姐妹俩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和两年。八月二十九日,周鸿旭被劫入辽南新入监监狱,陈桂荣、陈利荣姐妹俩于九月十七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周鸿旭被诬判入狱

大连市西岗区法轮功学员周鸿旭,今年四十七岁,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九点三十分左右,在中山公园附近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中山公园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晚近十二点时,周鸿旭被非法抄家,警察拿着他的身份证和家门钥匙直接开门进入,劫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光碟。六月十六日晚,周鸿旭被送到大连市看守所。六月十八日,家属收到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区分局的非法拘留通知书。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对周鸿旭非法庭审,法官是阎承寰,当庭没有宣判,没有通知家属。阎承寰曾对多名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约两个月后,即二零一九年一月,周鸿旭被诬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周鸿旭不服判决,上诉至大连市中级法院。

大连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立案,由殷传茂法官负责。家属办理了亲属辩护人,并请了律师。法官回应家属二审公开开庭,结果二审未开庭。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家属收到二审终审判决结果:维持原判。甚至二审法官连周鸿旭本人都未提审,就作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家属准备继续申诉。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周鸿旭被劫持到辽南新入监监狱。

法轮功学员陈利荣、陈桂荣被劫持入狱

大连瓦房店法轮功学员陈桂荣、陈利荣是姐妹俩,姐姐陈桂荣,今年五十周岁,妹妹陈利荣,四十九岁。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姐妹俩结伴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恶意举报,被绑架。瓦房店法院非法开庭并判刑,姐姐陈桂荣被诬判三年,妹妹陈利荣被诬判两年,姐妹俩不服判决,向大连市中级法院上诉。

然而,陈桂荣、陈利荣姐妹俩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