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市善良农妇李桂玲被非法拘留13天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九月九日,长春市朝阳区富锋镇法轮功学员李桂玲,被富锋镇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被关铁笼子、坐铁椅子,非法拘留十三天,已回家。


铁笼子示意图

李桂玲女士,今年五十四岁,家住朝阳区富锋镇韩九局子村。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的严重气管炎、妇科病、腰疼、头疼、胃疼等病,在她真正下决心修炼后,都好了,她成了一个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的人。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大法好,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李桂玲在大屯集市上给行人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富锋镇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强行把她关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面,其中有个警察叫陈敏杰。

之后,警察又对她非法审讯,在审讯室,警察强行让她坐在铁椅子上,有个三十多岁的警察拿着大法资料往她要做的椅子上放,李桂玲不坐。过程中,警察又一直用欺骗的手段套她的话,李桂玲什么都不说,一直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

后来,警察找来富强村干部孙国富,孙国富说出她是李桂玲,警察就整理材料,给她戴上手铐,押上面包车,绑架到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

在苇子沟拘留所,为了不让李桂玲炼功,警察让所有拘留人员看管她,只要她炼功,就对所有拘留人员罚站。李桂玲指出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警察说,他们拘留所历来就是这样的。一个堂堂的国家职能部门就这样执法犯法。

李桂玲自从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处处要求自己做好人。在过去十几年中,因为修炼法轮功,她曾三次遭非法劳教、关押等迫害,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李桂玲被绑架,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两年,李桂玲曾回忆说:“二零零七年‘十一’放假,大队长朱丹,还有刘瑛、王丽娜、丁彩虹,在走廊里朱丹拽我的头发,他们四个一起打我,骂我,电棍电我,打完之后,朱丹叫几个犯人把我抬上楼,把我绑到抻床上,固定住,给我灌食,折磨我,几天不让我下床……有一次给我灌食的时候我吐了出来,一个人说,你吐完再给你灌回去,吐出来的都是粘乎乎的东西,还有痰、玉米面子,那里的医生真就把吐出来的这些东西又给我灌进去了。”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李桂玲依法控告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她被迫害的细节请见《三次遭劳教迫害 长春善良农妇控告江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