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真是非常严肃的事

更新: 2019年10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近一段时间以来,审视自己走过的路,感悟很深:修炼真是非常严肃的事。平时,在生活中,不能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尤其那些“小事”,也没在乎就过去了,没能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这些看似平平常常的小事上没能实修自己,忘记了修炼无小事,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病业假相。

在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的一天晚上,我出现高烧,烧的心搅、恶心、口干、口苦,出不来气,上下气接不上,特别难受,感觉就要憋死了。当时家里就我一个人,想把儿子叫回来。一想:儿子是常人,回来必定把我送医院去,不行。又一想:我是修炼人,要用超常的理来要求自己。我不怕,有师父在管我,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保护着我,看护着我。我就大喊:“师父救救我!弟子眼看就要憋死了。我不死!别看我八十二了,我说什么也不死。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一直跟师父走到法正人间!”这时,我又想:还有很多众生等着我去救呢,我绝对不能死,救度众生是我的责任,是我的历史使命,是我的本份。想着那些明真相、得救的众生,他们有给我们作揖、行礼的,有送水给我们喝的,有的喊:法轮大法好!有骑着自行车追着我们要退党的。想着这些,我更坚定了跟师父走到法正人间的决心。

求完师父,我马上哪儿也不难受了,身体非常舒服,就睡觉了,还做了个梦,梦中看见乱七八糟的、各种大大小小的动物都往大门里走,我把它们都撵出去,把大门关上,一只眼睛看见大小动物还往门上爬,它们还想往院里進,我就把大门使劲一推,那些爬在门上的动物都摔到地上了,然后各种动物都吓跑了。我想:这是师父的加持和保护,我才能闯过这一关,谢谢师父!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是我平时忽略了身边的这些小事,把自己混同常人。觉的三件事是大事,自己都在做,做的也比较顺,就放松了在这些小事中的修炼,尤其在家庭中。孙女婚后不愿回婆家,她有怪脾气、个性强,和丈夫、公、婆处不好,就常回来。孙女是我从小带大的,所以和她说话就很随便,张嘴就说,有时恶言恶语的,怨恨她不听话,总往回撵她,不让她在这待等等。

在这些小事中却暴露了自己的很多执著心:不修口、没善心、怨恨心、显示心、妒嫉心等等。这些心平时也在修,觉的很淡了,可在这些小事上却暴露无遗。

弟子真的是信师、信法,可有时就是不会悟,不会修。今后一定在自己的一思一念上下功夫,实修自己,去掉这些不好的心。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