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

  • 在台湾国父纪念馆园区讲真相(图)

  • 饱含善意与祝福的绘画(图)

  • 新西兰民众:世界需要真善忍(图)

  • 瑞士学员日内瓦市中心传真相(图)

  • 政府公务员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致死综述(下)

  • 湖南常德桃源县彭伯祥被迫害致死

  • 大连法轮功学员周鸿旭、陈桂荣、陈利荣被劫入狱

  • 山东省栖霞市马京兰老人被警察惊吓住院

  • 吉林公主岭市崔桂贤被非法关押近两个月

  • 武汉刘社红和赵秀娟夫妇在荆州被绑架、关押

  • 吉林长春市善良农妇李桂玲被非法拘留13天

  • 恶人恶行:唐山市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黄三平

  • 恶人恶行:原吉林省九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曲春森

  • 诚念法轮大法好 戒掉毒瘾

  • 我的女儿

  • 明白人的选择

  • 江西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浩遭恶报被审查

  • 三十年烟瘾顿时消失、坏脾气变好

  • 我们全家受益于大法

  • 注意修去不易察觉的执着心

  • 一份真相资料让我再续大法缘

  • 修去怨恨心的体会

  • 五小时闯过病业关

  • 一个从轮椅上站起来的人

  • 帮助别人也是修自己

  • 坚定信师信法 孩子转危为安

  • 大法化解了我和同事的怨缘

  • 修炼真是非常严肃的事

  •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 1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广播:明慧修炼园地: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2)

  • 明慧广播:明慧小弟子园地(197)

  • 明慧地方期刊(荆州市、武汉市、天津市、松原市、青海省、牡丹江市、辽源市、湖北省、衡水市、河南省、黑龙江省、鹤岗市、贵州省、大庆市、重庆市、本溪市、白城市、淄博市、邯郸市)



  • 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

    参加澳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从目前看,当初大法弟子被迫害时,中共邪党对全世界的造假宣传、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被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利用各种形式,包括自建媒体、网站等的讲真相活动,其中包括对各国政府接触,彻底的打碎了中共邪党谎言,拨乱了反正,使全世界的政府与民众认识了大法与大法弟子的善良、美好,同时也使全世界都了解了中共邪党的反人类罪的本质与丑恶的流氓行为,扭转了形势。最可贺的是,在讲清真相的同时,在国际上大量的世人被救度,大量的中国人退出邪党组织、有了希望。
      当然,这一切只有大法与大法弟子才能做到。那么为了能做的更好,只有学好法才能做的更好,完成这历史使命。
      最后,祝法会成功!


    师 李洪志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简体字A4版:  PDF文件
    简体字Letter版:PDF文件
    正体字A4版:  PDF文件

    在台湾国父纪念馆园区讲真相(图)

    文/台湾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十月十日是中华民国国庆,连续四天假期。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园区内,从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起陆续有各种庆祝活动,人潮众多好不热闹。法轮功学员也一如既往地在这里摆放真相展位,向民众弘法。

    '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园区内的真相点吸引大陆游客了解真相'
    图: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园区内的真相点吸引大陆游客了解真相

    大陆旅游团了解真相

    有些大陆旅游团在参观完本馆展览后,陆续回到指定集合处,而集合处就是法轮功真相点。当大陆游客们回来讨论时,导游也介绍台湾的民主、自由、法治。在一旁的法轮功学员也立即接话:“台湾还有信仰自由,所以各位在法轮功展板这边集合、刚才进出本馆正门的外边也看到了有五位法轮功学员在展示功法,这些事实都摆就在你们眼前了,法轮功在这国际景点展示的一切、说明了什么?各位亲身见证、事实不言而喻,中共说谎不就不攻自破吗?”旅游团的游客们纷纷点头称是。

    有位导游在离去前,来到真相摊位前向学员索取最新真相材料,还说:“我可以多拿几份吗?送给需要的人。”学员表示:可以可以,很谢谢您!

    来台探亲老人三退

    有一位来台探亲的老先生独自出门逛逛,无意中看到法轮功真相展板“天安门自焚案”、“425和平上访”等内容时驻足许久,原来这是他来台湾多次、第一次看到法轮功资料,他很惊讶。学员跟他再说明造假宣传等破绽,老先生会心地笑了、点了头:“假的”。

    学员再向他说明三退保平安的意义,他表示自己平时常到庙里道观走走、不想碰这些政治的事,学员说:“退了才能远离政治,如果不退、那您的生命会跟中共绑在一起。”老先生立即表示:“我这年纪一把了,我不要跟中共走在一起!”最后老先生以“李良善”化名三退。

    台湾民众:“你们责任重大!”

    有位中年男士在法轮功展板区注视停留很久,他向学员表示自己从事旅游业,在全世界考察时都会看到法轮功学员。他表示很清楚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诉求,他还说:“共产党真是很坏,为了达到目的、杀几千万中国人也在所不惜。”最后他告诉学员:“你们在广播时,要鼓励中国人在台湾旅游时多看多听!看看听听放心里就行,这样不虚此行!你们责任重大,你们要多说再说,你们一定要坚持再加油!”

    有位空军退役老上校跟几位老同学相约前来参加纪念馆双十庆祝活动,他表示常回大陆探亲,他表示自己不反对法轮功,但不明白“为什么要几万人聚集在天安门?”学员向他详细说明了原委事实与中共多年来的造假宣传;老上校说了解了,但又认为现在共产党跟以前不一样了,在改革在变好了。学员提醒他中共在人权纪录、在宗教信仰上从来都是恶名昭彰,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即是这二十年来还在持续发生的事实。这时有位大学教授正巧经过,接了话:“中共会让一个人无缘无故地消失了,不需要任何理由,全世界哪一个国家政权会这样?”老上校面色凝重地说:“这的确是事实!”

    西人教授希望阅读中文《转法轮》

    有位在新西兰教中国政治学的西人大学教授在经过真相点时,说:“昨天在中正纪念堂的大门入口就看到法轮功摊位,今天又遇上你们,印象深刻。啊!到处都有法轮功。”

    他接着问,“请问哪里可以买到你们学习的经书?我忽然很想看一看。”学员说:“指导我们修炼的是《转法轮》,可惜手上没有英文版。教授表示:“我想读中文版,可以跟你们买吗?”学员立即赠予这位有缘人中文《转法轮》,教授把书抱在怀里,如获至宝。

    这位教授又问了好些关于法轮功的问题,最后开心地离开了。

    青年学子了解真相

    有位年轻学生在看到“残酷的迫害”展板时,仔细观看并拍到手机里,他向学员表示:“以前觉得中共离他很远、不曾关心,但香港近日事件让他感觉很近、迫切想了解。”学员向他说明了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学员在讲述过程中,这位年轻人直呼表示:“不可思议!”“共产党这都是欲加之罪,罗织罪名。还这么残暴,想消灭你们吗?”

    这位学生离开时表示:“今天是了解共产党的第一步才开始,我会自己再做功课了解更多的。”最后他向学员致谢。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2/180435.html>


    饱含善意与祝福的绘画(图)

    文/明州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是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一年一度的大桥作画活动。这项活动作为该校的传统,让学生社团有机会在一年中以绘画的形式向全校成千上万的师生展示和宣传他们的社团。大桥上面每个画板的绘画作品都是由学生社团设计并画上去的。该校的法轮功学生俱乐部(Falun Gong Twin Cities Club)再次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图1:华盛顿大桥(Washington Avenue Bridge)连接着明尼苏达大学被密西西比河分为东岸(East Bank)和西岸(West Bank)的两个校区。'
    图1:华盛顿大桥(Washington Avenue Bridge)连接着明尼苏达大学被密西西比河分为东岸(East Bank)和西岸(West Bank)的两个校区。

    由于明尼苏达大学独特的地理位置,华盛顿大桥(Washington Avenue Bridge)连接着被密西西比河(Mississippi River)分为东岸(East Bank)和西岸(West Bank)的两个校区。这座桥共有上下两层。上层是行人和自行车道,下层用于机动车和轻轨列车的通行。这个简单的建筑结构,每天却有成千上万的学生、教职员工和访客们穿梭其中。据2009年的调查数据显示,每天有约71,400人穿梭于这座大桥,其中自行车占9.6%,比明尼阿波利斯的任何其它路线都多。

    这是该校法轮功学生俱乐部连续第六年参加这次活动。大桥人行道内侧的墙面被平均分成648块白板,明尼苏达大学的每个学生俱乐部都可以拿到一块或两块白板作画。

    与以往不同的是,学校今年只允许27日一天可以作画。对于没有什么绘画基础的该校法轮功学生俱乐部的成员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大家都非常珍惜这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希望以优秀的画作向学校师生介绍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规划的学员提前安排,大家也都抽出课余的时间,接力式的描绘着两幅画作。大家一起用心的完成了这个挑战。

    '图2: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9年画作一(盘腿打坐的少女)'
    图2: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9年画作一(盘腿打坐的少女)

    '图3: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9年画作二(少年挥舞着写有“真善忍”的大旗)'
    图3: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9年画作二(少年挥舞着写有“真善忍”的大旗)

    第一幅画是一个盘腿打坐的少女,旁边写着中英文的“真、善、忍”。第二幅画是一个少年挥舞着写有“真善忍”的大旗。有喜欢汉字的美国学生特意跑来学念“真、善、忍”。该校很多学生纷纷停下脚步询问关于俱乐部的更多信息。当听到法轮功学生俱乐部提供免费教功时,大家都表示非常感兴趣,因为炼功可以舒缓繁重的学业压力。

    许多中国留学生在看到写有“真、善、忍”的彩绘画后非常惊讶。有的兴奋地与同学讨论着,有的远远驻足观看着,也有默默拍照的。

    过去几年里,法轮功学生俱乐部的画作吸引了很多师生的关注。

    '图4: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8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4: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8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5: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7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5: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7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6: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6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6: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6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7: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5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7: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5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8: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4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图8:法轮功学生俱乐部2014年在大桥上的画作

    学生社团的彩绘会被展出一年。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们希望,今年这两幅饱含着大家满满善意和祝福的绘画,会让更多的人想要了解这个社团和法轮功的真相。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8/180382.html>


    新西兰民众:世界需要真善忍(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新西兰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星期六,新西兰奥克兰法轮功学员来到新市场(Newmarket)商业街炼功,展示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的美好,并呼吁人们来关注中国存在的人权问题。

    '图1~2:法轮功学员在新西兰奥克兰新市场商业街炼功弘法。'
    图1~2:法轮功学员在新西兰奥克兰新市场商业街炼功弘法。

    '图3:听闻真相的人们签名支持法轮功。'
    图3:听闻真相的人们签名支持法轮功。

    随着优美的炼功音乐,身着金黄炼功服的学员们舒展祥和的动作,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过往的车辆有的鸣笛致意,有的司机把手伸出车窗外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来来往往的人们,听闻中共迫害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年之久,感到十分震惊,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

    有位华人女士主动过来了解真相,她表示实在不理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有什么不好?她说她来到海外后,经常观看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讲得很有道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她相信这是中共能干出来的事,他们太坏了,看看当今中国,处处是“毒”,水、蔬菜、水果都不是味了。

    '图4:梅甘(Megan)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图4:梅甘(Megan)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梅甘(Megan)是一位市场调研员。她说,她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这真的太恐怖了!一个人要做器官移植,却要另一个人以生命为代价来换取,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她说,在真相面前,很多人都不愿去相信,“我可以试着自己做些事情,比如去见我们选区的议员,或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此事。”

    安妮是一位当地居民,她说自己知道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中共迫害,也知道他们被中共活摘器官。她愤慨地谴责道:“(中共)这实在是一个邪恶的政权!法轮功学员应将如此邪恶之事曝光于天下,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事实真相,因为还有很多新西兰人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应该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让人们来关注。”

    '图5:希德认为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样的价值观。'
    图5:希德认为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样的价值观。

    希德(Sid)是一位发型师,他骑车路过,停下来观看功法展示。他表示:“能在这里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非常棒,我希望人们能支持他们,来学炼法轮功。”他说:“法轮功静功让人感觉非常祥和、独特。”他认为这个世界需要“真、善、忍”这样的价值观。当听到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时,他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是什么,以及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等真相。他说,新西兰政府应呼吁本国民众不要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7/180368.html>


    瑞士学员日内瓦市中心传真相(图)

    文/瑞士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瑞士法语区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市中心的商业步行街设立宣传摊位,向世人介绍法轮功真相,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许多人在了解了真相后,纷纷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有的人还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图1~2:法轮功学员对民众讲真相'
    图1~2:法轮功学员对民众讲真相

    一位前日内瓦州议员和一个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当他得知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感到很震惊。表示他完全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并立即在法轮功学员的征签表上签名。

    一位女士在了解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实情后表示,中共才是邪教。

    '图3~4: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图3~4:民众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一位年轻的男士听到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后非常震惊。他不明白媒体为什么不报道。他还表示,想知道日内瓦是否有教法轮功的,他也想学。

    有一对来自前南斯拉夫的夫妇,男士是医生,和两位法轮功学员认真交谈后,他很快就信服法轮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功法。但是面对大法功效仍然持有怀疑的妻子,他建议法轮功学员讲讲自己的修炼经历,当法轮功学员与他们交流了大法对自己身体的改善和帮助自己度过人生难关的修炼经历后,那位男士非常满意,多次感谢大法弟子与他们交流自己的修炼经历。

    两位穆斯林人士原先只是知道中国新疆的维吾尔族人受迫害。他们今天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也知道了在中国法轮功修炼人也受迫害并被活摘器官,使他们更清楚了解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并签名支持法轮功的反迫害活动。

    一位中年瑞士男士是一名瑜伽教师,在和法轮功学员交谈中表示,他对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内容能够理解。但是他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和瑜伽功法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这么踊跃在这儿介绍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概括地谈了自己的认识后,建议他上法轮大法明慧网,认真通读法轮功师父李洪志先生写的《转法轮》一书,就能够很好地了解到其中的区别,他立即要了寻找《转法轮》的网址,表示一定要通读。然后他说,现在就要按照真善忍中的善来做第一件事,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3/180448.html>


    政府公务员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致死综述(下)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和江氏犯罪集团互为利用发动迫害法轮功,涉及中国大陆各阶层、各行业社会精英遭打压,至少有上亿人遭迫害。包括军队系统、政法系统、教育系统、金融系统等。中共政府机关公务员系统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甚至是级别很高的。

    据记载,从一九九二年开始,国务院各大部委就有人开始炼功,人数越来越多,有的在任副部长也炼。从副总理到人大委员长、副委员长、政协主席、副主席、部长,几乎人人都看过《转法轮》。中共七个政治局常委的妻子也都炼过法轮功。法轮功研究会的成员叶浩和李昌原来都是公安部的副局长、处长。

    迫害发生后,中国大陆政府机关系统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甚至迫害致死等不同程度的迫害。据明慧网资料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发生至今,政府机关公务员系统法轮功学员,至少有一百三十七人遭政法委、六一零迫害致死,下面是其中的主要案例。

    接上文

    二十一、吉林市委总工会干部于立新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迫害致死

    '于立新'
    于立新

    于立新,女,三十六岁,吉林省吉林市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十月十四日,于立新被非法关押到第一看守所。在这期间,于立新绝食抗议,恶警邢淑芬不但毒打她,还指使犯人对她进行野蛮灌食。

    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于立新又被送到了吉林省女子监狱,在狱中,她又开始了绝食绝水抗议迫害,吉林市看守所恶警邢淑芬就把她四肢固定在死人床上,一动不能动。后来被送到吉林省公安医院。当时她的血压为零,但他们仍不放人,公安医院给她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于立新在绝食绝水六十六天后于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含冤而去。

    于立新生前是吉林市委总工会干部,因身体有九种疾病,一九九七年修炼了法轮大法,几个月过去,她身上的九种疾病全部消失了。在几年的修炼中,她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个比好人还好的人,在单位做一名好干部,在家庭中做一个好妻子,把修炼前几乎不来往的婆母接到了家中,婆母高兴的说:“我的儿媳妇是世上最好的人。”在单位里,连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独裁者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于立新为了把自己的身心变化向国家领导反映一下,为了让更多的人都变成好人,去北京上访,被吉林市公安局抓回,受到惨无人道的折磨,但她就是不放弃法轮大法,被非法判了五年的徒刑。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里,她被绑在了床上四个月,她绝食四个月,在生命垂危的情况下,于二零零一年十月份被放了出来,回到家后,派出所总去骚扰,今天要抓回去,明天要抓回去的,于立新被迫过上了流浪生活。在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被派出所在她租的住房内抓走,吉林市治和派出所对身体瘦弱的于立新用尽了种种残酷的刑罚,坐老虎凳、上大挂……折磨得她死去活来。

    酷刑演示:上大挂
    酷刑演示:上大挂

    在二零零二年三月八日,于立新又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遭迫害,在狱中,她又开始绝食绝水抗议迫害,后来被送到吉林省公安医院。当时她的血压为零,但他们仍不放人,公安医院给她打破坏中枢神经的药。二零零二年四月五日,她在医院处于昏迷状态、抽搐得没知觉。邪恶之徒把她的血管割开,往里打药。就这样,于立新在绝食绝水六十六天后,于二零零二年五月十四日含冤而去。她上有七十岁的婆母,下有八岁的女儿。

    二十二、桦甸市电业局王秀云遭迫害致死


    王秀云

    王秀云,女,四十七岁,吉林省桦甸市法轮功学员。王秀云是桦甸市电业局职工,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患有严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她身康体健,重获新生。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王秀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数次,先后被非法劳教、判刑,遭受各种残酷迫害,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二年六月三日,王秀云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不法警察绑架至桦甸市公安局政保科,遭受刑讯逼供,身体遭受严重摧残后被关进桦甸市看守所。被关押期间,她身体受到极大的损伤,出现了胸积水。桦甸市公安局、看守所怕承担责任,于十二月十二日凌晨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匆匆将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她送往长春黑嘴子监狱。刚送去十天,她就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晚上九点多含冤离开了人世。

    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她先后数次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数次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二年六月三日,她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不法警察绑架至桦甸市公安局政保科,以桦甸市公安局书记王广学为首的一些邪恶之徒,对她等八名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刑讯逼供,动用了酷刑上大挂、电棍、坐铁椅子,用塑料袋套头往里吹烟,用沾湿的餐巾纸糊脸等等。身体遭受严重摧残后,他们被关进桦甸市看守所。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桦甸市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秘密非法审判。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五日第二次审判,王秀云被非法判十二年,其他法轮功学员也分别被判处十二年,七年,三年不等。

    被关押期间,她绝食抗议四十九天。由于长期迫害,加上绝食抗议,她身体已受到极大的损伤,身体出现了胸积水,在长达三个月里黑天、白天她都只能坐着睡觉。王秀云几经折磨已奄奄一息,恶警怕担责任,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末把她送进医院。住院期间,桦甸市公安局竟向家属勒索一万元的医药费。三年的迫害,她家已被公安部门勒索得一贫如洗(已被勒索三万余元),丈夫被迫离婚。她妹妹怒斥恶警:“我的姐姐让你们折磨成什么样了?人都这样了,你们还给戴手铐,脚镣子,你们还有人性吗?她进去的时候身体还是好好的,都是你们给折磨的,你们还叫家里拿钱,别说没有,有也不给。如果我姐姐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跟你们没完。”家属不配合邪恶,邪恶警察就不让家属去看她。

    住了三天医院,在她病情没有丝毫恢复的情况下,恶警将她押回拘留所。医生说:如果不继续治疗,后果不堪设想。但恶警一意孤行,将她押回看守所。十二月七日她病情加重,又被送进医院,此时已奄奄一息,桦甸市公安局、看守所怕承担责任,不知在头一天给打了什么药,让她精神起来,十二月十一日晚秘密送回看守所,居然在她上诉期间,于十二月十二日凌晨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匆匆送往长春黑嘴子监狱。刚送去十天,她就于十二月二十二日晚上九点多含冤离开人世。王秀云的死,桦甸市长吴长志、六一零之首周舰、公安局书记王广学及所有参与迫害她的恶警们罪责难逃。

    二十三、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财务处副处长张玉科在吉林监狱被迫害致死


    张玉科

    张玉科,男,六十四岁,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简称中水一局)财务处副处长。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科于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五日在吉林监狱被迫害致死。

    张玉科,六十四岁左右,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早在家中遭中共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先后在公主岭市看守所、吉林监狱遭到非人迫害,几度濒临死亡。

    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早,公主岭市怀德镇派出所出动警车三、四辆,警察十多人闯到怀德拉拉屯张玉科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收录机、放像机、电视机、电视接收器、存款折及现金七、八千元,并绑架张玉科、于凤云夫妇,把他们先后绑架到怀德派出所、公主岭市拘留所、公主岭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玉科拒穿马夹,绝食近百天,遭到恶警以抻床酷刑、灌食、打骂等手段迫害,恶警给张戴上死刑犯的重镣,锁在铁栏杆上二十多天;让犯人日夜轮流骑在张的脖子上十多天;曾将张玉科打致休克,送医抢救时,恶警还把张玉科的四肢固定在床上,日夜值班看守。

    二零零八年五月,公主岭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串通一气,对张玉科、于凤云夫妇各非法判刑四年。俩人被劫持到吉林监狱,因张玉科身体状况极差,监狱拒收,公主岭市恶警多方运作,通过吉林市司法局、劳改局办理强制执行手续,强行将张玉科关入吉林监狱。二零零九年五月,吉林监狱对在押人员进行采血,照相立案,张玉科无罪,因此拒绝被采血、照相,被狱警关小号,加戴背铐脚铐五十三天,睡觉都不解开。

    二零一零年六月,监狱有文件规定,六十岁以上的在押人员刑期过三分之二的可办假释。张玉科拒绝写所谓五书被释放,他要求无罪释放,并以绝食抗议,第六天被狱警关小号强行灌食加戴背铐脚铐六天。一个月后,张玉科不吃囚饭,只吃在超市购买的方便面。

    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五日上午,张玉科在吃方便面时,突然抽搐,晕倒在床,抬到医院已不治,于当日被迫害致死。

    二十四、沈阳市和平区园林管理所王金钟遭酷刑迫害致死


    王金钟

    王金钟,男,四十八岁,大专程度,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园林管理所职工。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下午,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兴顺派出所恶警跨区将大法弟子王金钟在工作单位劫持,酷刑折磨后送铁西看守所。王金钟于二零零四年六月十四日下午被迫害致死,死后送医大二院,院方诊断:王金钟被送来之前已死亡。有关人员于十五日上午通知家属,没说清死因。

    王金钟遗体惨不忍睹,遗体全身裸露,萎缩弯曲,只穿一条内裤。肋骨根根可见。腹部、小腹深陷,盆骨支起。双腿向上蜷曲,双臂平放在身体两侧,四肢枯干如木棒;皮肤呈黑红色,犹如被烘烤过一样。太阳穴凹陷,颧骨突起,双面颊塌陷发黑,没有一点肉;眼窝淤青深陷;眼睛睁着,浑浊无光;嘴大张着,颈部喉结支起皮肤。目测体重约在四十至六十斤之间。

    王金钟,生前身体非常好,一米七八的大个,一百六十多斤的体重,是忠厚、朴实、实干、善良的好人,被公安抓去二十天,就不明不白的被害死了。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日下午,铁西兴顺派出所警察在工作单位把王金钟抓走了。而六月十三日,单位开会宣布王金钟绝食自杀死亡,并且吓唬职工,不让大伙去他家,说平时王金钟跟谁说过大法好都有名单。同事们都很气愤,好好的健康人抓去二十天就不明不白的给弄死了,谁心里都明白是不法之徒们给迫害死的。

    王金钟有个幸福的家庭、漂亮的妻子、可爱的女儿,怎么能自杀呢?他平时也总跟大家说:“李洪志师父说:自杀是犯罪,大法弟子不会自杀。”所以谁也不相信他会自杀。听去过他家的同事讲,法院、检察院、公安三家应该做尸检后向家属交代死因,可是现在还没做尸检,不法之徒就散布谎言说他是自杀。沈阳市铁西分局办案人员和拘留所企图遮盖他们的犯罪事实。

    二十五、辽宁省大连船舶检验局毕代红遭大连劳动教养院迫害致死

    '毕代红'
    毕代红

    毕代红,女,三十七岁,在大连船舶检验局工作,在得法前,患有头痛、腰椎间盘突出病,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炼后一身轻,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大法遭受迫害后,多次去北京上访,说明大法真相,却遭受了非法抄家、罚款等迫害。后被单位强迫失业,失去了工作和生活来源。

    二零零三年一月,毕代红在讲真相时,被人恶意举报,遭到旅顺龙王塘派出所绑架,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非法关押在旅顺看守所迫害,长达一个月。后被非法劳动教养二年,关押在大连劳动教养院,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刚到教养院的第一天,毕代红因拒脱光衣服搜身,被劳教所的恶警指派的一群普教在一楼男厕所外将她衣服扒光,七、八个人殴打,打得全身是伤,耳朵和两眼被打伤,多半个脸都是青紫的。她被打倒在地后,普教赵辉用脚向她嘴上狠狠的碾去,致使嘴唇破裂,牙齿全部活动,最后又将她送到小号折磨。毕代红腿部受到很大伤害,走路一瘸一拐的,母亲问询腿部怎么了,教养院谎称毕代红因拒绝搜身、出手伤害别人,遭到惩处而造成的。

    三个月后,虽外表的伤看不出来了,但毕代红却开始发烧、咳嗽,闭经,腹痛,病痛折磨得常常整夜不能休息,人明显消瘦衰老。警察却视而不见,从未给其检查身体,用犯人包夹二十四小时看管限制自由,小便失禁也不准许上厕所,并强迫超负荷劳动,主要拣豆,每包一、二百斤的豆子,都是自己楼上楼下的抬。后来家人在接见时,发现毕代红身体不适,脸色不好。在家人多次强烈要求院方给予检查的情况下,而不得不带毕代红去检查,第一天检查,第二天就出结果,上午就通知家属需要办理保外就医。

    毕代红被医院检查发现卵巢癌晚期,不久教养院怕在院外给治疗时死亡承担责任,急切的通知家人办解教。医院告知家人最多二、三个月的时间。毕代红于二零零五年九月一日离世。

    二十六、大连港务局于力遭大北监狱铁棒子毒打迫害严重致死


    于力

    于力,女,六十多岁,大连港务局退休职工。曾和于凤华一起在大连旅顺做资料的法轮功学员于力,二零零一年五月被捕,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恶警用裹着一层胶皮的铁棒子打,这种酷刑从外表上看不到伤,但是五脏六腑都能打坏。年已六旬的于力被恶警吊起来,狠命的挥舞着铁棒子打,直到将她打得昏死过去。为了试探她是否还活着,再把她放下来,用开水往她身上浇。二零零三年于力被保外就医,回家后多次吐血,二零零五年含冤离世。

    于力一九九五年走入大法修炼中。得法修炼前,曾患有严重的冠心病。修炼大法之后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身心两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后来于力做了大连某炼功点的辅导员,在洪法方面做了大量的义务工作。

    二零零一年的五月份,于力接到了母亲有病的电话,她去了一趟金州的母亲家。当时她并没想到邪恶已做好了绑架她的准备。她母亲听到敲门声后,听到是对面房老太太的声音,放松了警惕开了门,隐藏在暗处的警察蜂拥而至,将于力绑架而走。于力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几个月后,被邪恶非法判刑投入大北监狱遭迫害。

    大北监狱是一座地地道道的人间地狱,然而各种酷刑丝毫不能让于力背弃大法。由于共产邪党所用酷刑使大法学员致残致伤的事例不断通过明慧网向全世界曝光,邪恶之徒使用更残酷、更狡猾、更隐蔽的手段,他们用裹着一层胶皮的铁棒子狠打于力。采用这种酷刑使人从外表上看没有伤,但是五脏六腑都能打坏。

    邪恶之徒把年已六旬的于力吊起来之后,狠命的挥舞着铁棒子打,直到将她打得昏死过去。为了验证她是否还活着,再把她放下来,用滚烫的开水往她身上浇。于力的前胸后背被烫得不成样子,但缓过气的于力仍然宁死不屈。二零零三年十月份,于力被保外就医回到了家中。

    从大北监狱回来后的第一个大年三十晚上,于力因吐血差点送了命。二零零四年的秋天,她再次出现吐血现象。二零零五年九月末的一天晚上,于力又一次出现严重的吐血现象,三天之后便离开人世。

    二十七、大连市邮政局金州分局曲萍因遭迫害严重离世


    曲萍

    曲萍,女,五十一岁,辽宁大连大法弟子曲萍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五次被劫持、关押、非法劳教一次二年,身体被残害的非常严重,于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去世,年仅五十一岁。

    曲萍的姐姐、弟弟、弟媳均因信仰大法而被迫害关押过,其中弟弟曲连禧至今仍被劫持在辽宁铧子监狱,曲萍的父亲因长期惊吓操劳已经在迫害中去世。

    曲萍,大连市金州区亮甲店镇人,大连市邮政局金州分局亮甲店支局营业员。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恶党开始迫害大法后,五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次二年。

    二零零四年十月十日,曲萍返回亮甲店自己家中。后在镇上的商店(同行的还有她的姐姐)被亮甲店派出所的恶警当众绑架劫持,当时在场的民众很多,曲萍整个过程中一直尽力向在场人员讲清真相。曲萍先被非法关入金州看守所,后再次送往马三家教养院遭迫害。

    曲萍被劫持后就开始绝食抗议,同时坚持对警察讲清大法真相,在被送往马三家的路上一路唱着《法轮大法好》、《为你而来》等大法真相歌曲,令警察非常震动,有的警察背地里说她真是好样的。

    曲萍在马三家做所谓“接收”前的体检时,因尿已经成稀粥状,被拒绝接收,因此被送回亮甲店并回了家。这之后又被亮甲店警察多次骚扰,于是搬家至母亲家附近。因长期迫害,曲萍于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凌晨六点钟去世。

    二十八、大连市西岗区工商局公务员顾群被姚家看守所迫害致死


    大连市大法弟子顾群

    顾群,男,五十岁,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西岗区工商局公务员。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六日下午,顾群投放真相资料,被天津街派出所绑架,次日被劫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四月九日下午两点多,其亲属被告知死讯。看守所加紧组织伪证,极力掩盖真相,封锁消息。

    顾群以绝食抵制邪党人员对他的绑架与非法关押,遭到野蛮灌食等迫害,身体严重受损。四月六日,看守所将其押往大连中心医院打点滴、开方子,随后又押回看守所内医治。

    四月七日,大连姚家看守所恶警将顾群押往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看病,院方根据病情决定留住本院治疗;但看守所恶警坚持说送公安医院去治疗,结果连公安医院也没去,而是押回看守所内“医治”。

    四月八日上午九时,顾群又被送入大连第三人民医院。其实此前,人已死亡,此举仅是走过场,推卸责任,掩人耳目而已。又一位法轮功修炼者遇难于姚家看守所。从顾群被绑架至被迫害致死,前后不足二十三天。其间,邪党人员欲再次对顾群非法劳教一年半,尚未押送劳教所,就在看守所迫害致死。顾群曾经被非法劳教,在大连劳动教养院遭受残酷迫害。二零零八年四月八日被辽宁大连姚家看守所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顾群,绑架他的是大连天津街派出所,直接责任人之一是大连天津街派出所所长徐明。

    二十九、哈尔滨市某机关办公室主任孔晓海遭长林子劳教所灌食迫害致死


    孔晓海

    孔晓海,男,三十四岁,又名孔德易,黑龙江大学本科毕业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某机关办公室主任。大约是在二零零零年初孔晓海因进京上访说真话被非法劳教,被投入长林子劳教所四大队遭迫害。

    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用刑事犯搞所谓的包夹式管理,两名刑事犯夹一名大法弟子,睡觉吃饭上厕所,一天二十四小时看着,“转化”一名他们就会得到减刑的奖励,他们经常辱骂大法弟子。奴役劳动一天,到半夜十二点才睡觉,值夜班的警察还要分别找大法弟子谈话,第二天干活打瞌睡就打。于是五月二十四晚,在四大队的全体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

    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四大队停产“整顿”,强迫全体劳教人员反复学所纪、所规,警察分别找大法弟子谈话,下午一点开始给大法弟子灌浓盐水和生玉米面。卫生所马大夫分别给大法弟子插管,给孔晓海插管时,先插孔晓海的右鼻孔,插入后马大夫用手抽拉两下胶管(当时胃象反出来一样难受),随后马大夫又抽出胶管改在左鼻孔插入。

    当时绝食人数多达八十多人,第五天开始灌食,灌食现场象屠宰场一样,工作人员都是临时从机关抽的,在几个医生护士的指导下分两组进行。灌的是盐水、玉米糊、加一点奶。每组两个一米直径的大盆,一个装着要喂入的糊糊;另一个装满了清水,涮管子用。灌完食后,孔晓海脸色灰白、吐痰带血、无法站立,由大法弟子闫善柱架回宿舍,第二天早晨王教导员说:“你们不是能绝食吗?都给我上外面打篮球。”

    孔晓海被背到外面,在篮球架子的废水泥楼板上躺着。有一普教报告王教导员说孔晓海够呛,王教导员却说:“没事,不用管他。”紧接着又有一普教说孔晓海不行啦!打球的金喜贵跑过去,背起孔晓海送到卫生所,过了一阵之后,劳教所用车把他送到哈尔滨二院抢救,二十七日中午,孔晓海遭迫害致死。

    三十、哈尔滨市邮政局机电一体化工程师李洪奎遭大庆监狱迫害致死


    李洪奎

    李洪奎,男,六十一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邮政局机电一体化工程师。李洪奎先生在出七年冤狱之前二十余天,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被大庆监狱迫害致死,年仅六十一岁。家属对李洪奎的死亡非常震惊。

    李洪奎修炼法轮功后,用“真、善、忍”要求自己,连续数年被评为市省部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在中共邪党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后,三次被非法抓捕,两次遭非法判刑,一次三年半、一次七年,在监狱被非法关押十年的时间,遭到非人的迫害折磨。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三日,哈尔滨市六一零、公安局大面积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李洪奎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押和判刑。李洪奎再次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二零零七年传统新年前(二月十五日)送往大庆监狱四监区迫害。

    大庆监狱四监区副监区长褚忠信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开始进行所谓的“整顿”迫害,其矛头直指被非法关押在该监区的四名大法弟子:翟志彬、李超、李洪奎、刘贵福,强迫他们每天上午、下午出操训练(实则体罚)。大法弟子拒绝这种迫害性的要求,随即遭到四监区迫害负责人褚忠信、刘国强、李金浩三人的毒打,致使大法弟子翟志彬头部鼓起大包,鲜血直流;李洪奎等三名大法弟子的臂、腿、臀等部位伤势较重。

    二零零九年近一年时间,监狱对拒穿囚服的炼功人实施断食的方式迫害,李洪奎多次被狱警用警棍暴打致无法自理卧床多日。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晚,家属被告知李洪奎因“脑出血”在大庆四院手术,八月二十八日,就在李洪奎身体快速恢复、主治医生同意出院的时候,在其仅剩二十三天就可远离冤狱,重获自由的时候,遽然离世,连主治医师都惊呼:“搞不明白,从没遇到这样的事……”八月二十八日凌晨五点十四分李洪奎呼吸衰竭,心脏停止了跳动。整个过程,医院、大庆监狱没有给家属下过一次病危通知。

    三十一、哈尔滨呼兰区财政局李敏遭大庆监狱迫害致死


    李敏

    李敏,男,五十一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政府公务员,任职于呼兰区财政局,家住呼兰区财政局家属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左右,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李敏被大庆监狱恶警迫害致死。

    一九九八年,李敏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以真、善、忍为准则,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不长时间,李敏在身体、家庭、思想行为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受益。

    然而,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李敏曾几次被非法拘留、被劳教迫害。二零零一年一月被呼兰公安局政保科劳教一年,关押在长林劳教所。

    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李敏正在财政局上班,突然呼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陆文学领人闯进他的办公室,将李敏绑架,并抢走了他的手机和钥匙,他们拿李敏的钥匙,又闯入李敏家中,将李敏的妻子杜秀珍绑架,非法抄家、抢劫。

    当天李敏和妻子杜秀珍被中共当局不法人员连夜劫走,几个小时后,遭五常市所谓的转化学校毒打迫害。李敏与妻子相互能听到惨叫声。打他们的是校长付彦春,么振山、朱宪福、韩光等一些地痞流氓。他们打了李敏一天一宿,打的李敏死去活来,当时全身都是黑的。付彦春最为狠毒,手段非常残忍。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四日,呼兰区法院依据原始的假材料对他们夫妻二人非法判决八年有期徒刑。

    二零零五年八月份李敏被投入到呼兰监狱集训队,同年十月,又转到大庆监狱七监区。在大庆监狱,李敏遭到大庆恶警常明等人的残忍迫害;在李敏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时,恶警仍然给李敏戴着脚镣。当家人提出给李敏办保外时,监狱当即拒绝。

    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李敏被恶警转到大庆医院,据悉,李敏被转入大庆医院时已不省人事,呼吸困难。而且在这种状态下,恶警还给李敏铐着脚镣。家属说:“人都这样了,你们还给戴脚镣?”恶警竟借口说:“开不开锁。”家属据理力争道:“你们给戴上的,你们为什么开不开锁?”最后恶警就把李敏脚脖子抹点香油做润滑剂,强行把脚镣子硬拽下来。

    李敏的家属要求监狱放人,七大队恶警队长公然说:“什么时候放人呢?就是把你放回去,你也没有存活的希望了,你回家也就是活个十天八天的,否则绝不放人。”李敏于五月二十三日二十点左右在大庆医院住院二部四楼脑内科病房离世。

    三十二、双鸭山市审计局科长费金荣遭鹤岗第二看守所迫害离世

    费金荣,女,六十一岁,黑龙江省双鸭山法轮功学员,双鸭山市审计局审计科长。费金荣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后,于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六十一岁。

    费金荣,女,生性耿直,为人热情善良。在修炼法轮功之后,费金荣摆脱了几十年的附体折磨,重获新生。就在四川大地震中,已经退休的她主动给单位送去三百元钱,捐给灾区,令领导和同事都很感动。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费金荣在一九九九年和二零零二年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三年,两次都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劳教所,受尽凌辱,受酷刑无数。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费金荣到鹤岗市绥滨县永乐村发真相资料,被绥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绥滨县看守所。参与迫害的责任人是:绥滨县公安局长陆建生,国保大队张振强、高铁军、毕诗强、陈忠厚,不日即被非法批捕。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上午,绥滨县法院对费金荣非法开庭,费金荣为自己进行无罪辩护,但是法官根本不允许法轮功学员给自己无罪辩护,说你讲这些跟我们说不着,你和上边说去;并不停地打断费金荣的辩护。三月十日,法院对费金荣非法判刑四年。

    在绥滨县看守所期间,费金荣不服判决,提出上诉。但不知出于什么因由,绥滨县公检法突然将费金荣转至鹤岗第二看守所。据悉,在鹤岗第二看守所,费金荣被强制锁坐在铁椅上连续好几天不让睡觉,同监室的刑事犯打骂她,不知她遭受怎样的迫害,仅仅几个月时间,就被迫害得精神失常。看守所怕承担责任,二零零九年五月一日急忙让家属接回。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六十一岁。

    三十三、双鸭山邮局跨世纪人才潘兴福遭牡丹江监狱迫害致死


    潘兴福

    潘兴福,男,三十一岁,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原双鸭山邮局干部。潘兴福因坚持信仰屡遭迫害,于二零零五年一月去世。

    潘兴福是少有的优秀人才,小学跳了两级,十六岁的时候就上了华中理工大学的少年班,毕业后,他在双鸭山市邮电系统工作,担任过双鸭山市电信局交换中心副主任兼友谊县电信局副局长,一九九八年被评为黑龙江省电信系统跨世纪人才(全省只有五十名,双鸭山只有一名)。在同龄人中他是一名出类拔萃的佼佼者,工作业绩无人能及,技术过硬无人能比。

    潘兴福的一家人都是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一家人坚定的维护法,证实大法。潘兴福曾多次被抓,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九日,双鸭山市公安局政保科收到省公安厅的密码电报,以“上互联网访问明慧网站”为由,毫无人性的将潘兴福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公安局看守所一个多月。潘兴福和一家人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上被非法抓捕,多地关押。

    二零零二年初被非法判刑,先关入黑龙江七台河监狱,后转至牡丹江监狱。他曾经被迫干过的活有:喂猪、揉面、擦过地板。

    二零零三年五月,由七台河监狱转到牡丹江监狱十六监区。在非法关押迫害期间,恶警强制大家劳动出工,潘兴福身心受到了很大的摧残,于二零零三年末双腿浮肿不能行走,身体极度虚弱,直到二零零四年五月份才把潘兴福送到监狱医院,诊断潘兴福为胸腹积水、肺结核。副狱长栾景和怕潘兴福死在监狱担责任,就让监区教导员郑玉和赶快给潘兴福办保外,郑玉和怕承担责任不得不重视起来,但郑玉和还趁潘兴福重危之机,不断的伪善的欺骗潘兴福写保证书,郑玉和说:只有写保证书才能办保外,几次均被潘兴福拒绝。

    二零零四年六月,潘兴福在走廊行走的时候,突然晕倒,经检查是贫血,之后病情恶化,后来监狱怕承担责任把他送往双鸭山市传染医院。当时他已经被疾病折磨得脱了像,不能走,起坐都得有人扶着,整个人骨瘦如柴,人只有八十多斤。二零零四年七月,在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时,才允许家人抬回家。在当地传染病院住院一周后,出院回家。官方对他经济上截断,剥夺了他工作的权利,家中生活极度困难。他、母亲与幼子一家三口只靠老母亲的一百八十元生活费维持生活。

    二零零五年一月他的病情恶化,因无钱无法去医院救治。不幸于二零零五年一月三十一日二十三时离世。

    三十四、鞍山市的寇晓萍被强行灌食致死

    寇晓萍,女,四十岁,家住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庆工委,国家公务员,曾在银行工作。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她与姐姐寇晓坤一同进京上访,被公安局带回后非法关押在鞍山市第三看守所十五天,释放后由于仍坚信法轮功,被扣发工资、强制洗脑。寇晓萍是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正在工作单位上班时,被鞍山市公安局绑架走的。由于她拒绝写“保证”,当时就被送到鞍山市第三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期满后又被加期十五天。在这期间,鞍山市公安一处以“提审”为名多次毒打她。有一天早晨八点多,她被带走直到晚上六点才被送回三所,见她被打得浑身青紫。一问才知警察竟把她一手反背过头,一手从下反扣着吊了一天,打得全身青一块紫一块,两拇指都已失去知觉。第二天起不了床(当时三所警察也有看到打伤处)。

    寇晓萍在二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又被绑架进劳教所。在劳教所由于她坚定信仰,就被关在严管班经受着精神、身体多方面摧残,完全被剥夺了人身自由,连上厕所也有人跟着,就这样被非法关押一年多,饱受精神与身体上的摧残。她被“强化洗脑”近一个月不让睡觉,搞车轮战术使其明显消瘦,精神不支。

    寇晓萍始终以慈悲、善良对待迫害她的警察,给他们讲清真相。她为抵制警察的疯狂迫害,于二零零二年正月初四开始绝食抗议,第六天被强行灌食,被灌食后出现了异常反应:手指甲、脚趾甲发青,脸色发青,全身及五脏六腑疼痛难忍,不能翻身,下地得有人搀扶。第七天由于出现病状被送中心医院,经医生检查后决定留诊,但教养院强行把寇晓萍带回了教养院并说没事,吃点饭就好了。第八天,又因病情加重,她再次被送往医院,人已经不行了,短短三天时间就夺走了一个年轻的生命。

    三十五、伊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周述海被大庆监狱迫害致死


    周述海

    周述海,男,三十五岁,黑龙江省伊春市法轮功学员。大学本科,生前在伊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工作。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七日,多名伊春市法轮功学员去铁力市开法会、看望法轮功学员。伊春市公安局因此事非法抓捕伊春市和铁力市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伊春市政府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周树海也被绑架、非法判刑,在大庆监狱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周述海与哥哥周述章一同被铁力市公安局恶警郑洪德、孙旭和铁力市六一零恶警范广军、陈铁等绑架到铁力市公安局刑警队,恶警们对其威逼引诱,并“上大挂”迫害。

    二零零六年四月一日,周述海被伊春市邪党中级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同年六月,投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集训队强制转化迫害。警察指使大刑犯人郑太平、王登明等对其进行迫害,长期体罚站立、不让睡觉、用硬塑料管抽打等。郑、王还指使新来犯人对他“推、掰、撅”(也叫划船、开飞机、挂档)酷刑折磨,左侧眉骨上方还留有一公分长的伤口。

    同年七月,周述海被转到大庆监狱四监区。由于精神压迫和肉体的摧残,身体开始急剧消瘦,进食困难。家人看望他时,见他是被犯人背到接见室的。人已经瘦的皮包骨,说话声音微弱。周述海的姐姐找大庆监狱头目,要求保外就医,被强硬拒绝,监狱头目称:“法轮功怎么能保外呢?”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一日,周述海被大庆监狱迫害致死。周述海被监狱送到大庆市第二医院急诊科抢救时,人早已经不行了,瘦的皮包骨,据说是患结核病,在狱中曾多次绝食反迫害,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三十五岁,周述海遗体已在六月四日被火化。

    三十六、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税局干部卢玉平遭泰来监狱迫害致死


    卢玉平

    卢玉平,男,五十一岁,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松岭区卢玉平因坚信“真、善、忍”法轮大法,被绑架迫害,受尽酷刑,被枉判十四年,在齐齐哈尔市泰来监狱被迫害的骨瘦如柴,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下午被泰来监狱迫害致死。

    卢玉平,一九五八年出生,大专学历,是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地税局上下公认的清正廉洁的典范,九六年被评为“清正廉洁建设先进个人”。先后从事过教育工作和税务工作,曾就职于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地税局,做文秘工作。卢玉平早年患有胸积水等疾病,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他严格按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将以前拿单位的东西都送回单位;主动与同事化解矛盾;单位将他由原来的科室工作调到基层去收费,他服从分配、任劳任怨、不贪不占、主动把工作做好。

    从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开始,先后遭七次绑架,两次非法判刑,一次三年、一次十四年迫害。在非法判刑十四年期间,遭迫害致死。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九日,他正在为被非法强判三年申诉期间,又被嫩江九三农场刑警队马勇一伙绑架,送入加格达奇区看守所。值班狱警王华在值班室对其非法搜身,搜出二百多元现金,开票入账。随后被自称是省公安厅的几个便衣酷刑迫害折磨,致使卢玉平呼吸困难、奄奄一息。包括大兴安岭松岭区“六一零”办公室头目董伟令、麻脸人马勇等。

    二零零二年十月,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法院对卢玉平非法秘密审判有期徒刑十四年。二零零三年三月,卢玉平被劫持入泰来监狱五监区二分监区和一监区一分区遭迫害,为争取炼功自由,遭监狱犯人凶残迫害包括毒打、捏睾丸迫害、逼其出工等。一次卢玉平被连拖带拽的拖入车间,衣服的扣子被拽掉,衣服多处被扯坏。到了车间,恶警叫犯人将卢玉平锁在电线杆上或逼其坐在水泥地上,他炼功就遭毒打。有人见他穿的太少,要给他送棉衣,恶犯不让穿,还把他的棉衣扯破了。几天后,人们见卢玉平在监舍的道子里手扶着墙,行走异常艰难,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说是警察打的。没过几天,监狱里到处都能看到控告迫害卢玉平的恶警恶犯的信件,至此,坚持争取炼功半年之久的卢玉平终于可以正常炼功了。监狱所有的警察、犯人提起卢玉平,都佩服的竖起大拇指。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二十三日,泰来监狱召开所谓的“报告会”,利用邪悟人员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转化”,卢玉平以书面形式从四个方面批驳了洗脑言论。齐齐哈尔大法弟子刘晶明在此次报告会后被迫害致死,为掩盖刘晶明被迫害致死的真相,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全天二十四小时监控。

    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卢玉平突然拉肚子,不能进食,身体日渐消瘦、脱像、瘦的皮包骨,被转入泰来监狱医院,五月下旬医院通知卢玉平病危且办理保外就医。七月中旬泰来监狱人员到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六一零、政法委、松岭区委等部门协商卢玉平保外事宜,当地六一零、政法委、松岭区委等部门无视百姓生死,不同意接收。心急如焚的家人到处求助,渴望亲人卢玉平能活着回家。

    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四十,卢玉平在泰来监狱遭迫害严重致死。

    三十七、辽源市电业局中层干部刘端胜遭六一零国保支队迫害致死


    刘端胜

    刘端胜,男,四十六岁,二零一零年一月三日,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刘端胜遭迫害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六岁。一个壮年男子,因为信仰真、善、忍被迫害致死,留下了年迈的父母和未成年的孩子。

    由于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刘端胜的身体遭受严重摧残,肺结核加重,咯血,胸水,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六日被辽源市龙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时,监狱拒收,又被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三个月,由于身体状况严重,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被监外执行。

    刘端胜,迫害前是辽源市电业局一名中层干部。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从做一个好人开始修炼自己,深受单位领导同事的爱戴。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一日,刘端胜遭四次绑架,二次非法劳教,一次一年零三个月、一次三年,一次非法判刑。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三日,刘端胜被市国保支队抓走,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三个月内,刘端胜在看守所先后几次大口吐血。七月二十八日当晚,被取保候审。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刘端胜身体有所好转。市国保支队的警察高玉升和栾玉芹及其他另外两名男警察先后多次到刘端胜家进行骚扰,并监视他的一切活动,严重的限制他的人身自由。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四日晚几个警察又到他家里,表面上是来看他“身体恢复得如何”,实际是设了一个圈套,说还有几个问题要找他核实一下,就这样,当日晚五时十分刘端胜被几个警察绑架。次日(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五日),刘端胜同其他八名大法弟子一起被非法判刑。九名大法弟子不承认邪恶判刑,上诉到辽源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维持原判,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四日下了终审裁定书。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六日中午,五名男大法弟子被劫持到吉林省石岭监狱迫害;一月二十九日,四名女大法弟子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刘端胜出现肺结核及胸积水症状,吕春云出现心脏病,监狱拒收。但当地恶警仍不放人。二人仍被非法关押在辽源市看守所。最后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刘端胜被监外执行。

    在监外执行期间,恶警多次去家里骚扰,派人在门口监视。由于被非法开除公职,停发工资,致使刘端胜的生活困难,身体难以恢复,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三日,刘端胜含冤离开人世。

    三十八、山东省潍坊市畜牧局李银萍遭残酷迫害致死


    李银萍

    李银萍,女,三十七岁,山东省潍坊市畜牧局职工。

    二零零一年六月四日上午,十几位大法弟子在山东潍坊地区寿光市孙家集镇马家村的一位大法弟子家内集体学法时,被寿光公安局无故抓走,有的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的非法要求,坚决不上车,恶警们竟无视街上围观群众的指责,光天化日之下,象土匪一样当众撕掉大法弟子的衣服暴打,之后大法弟子被强行带到孙集派出所内曝晒一天,被戴上手铐不许说话,并逐个进行非法审讯,如不配合就遭到严刑拷打,晚上,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被抓的大法弟子全部被送进寿光市看守所。

    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下午,大法弟子向看守所反映无罪被抓的情况,要求释放时,被看守所的恶警们拖到走廊上拳打脚踢,并用胶皮棍毒打,打完之后把其中六人绑在专门对犯人用酷刑的铁椅子上。晚上,以所长和王队长为首的邪恶之徒们喝了酒之后,对这六个被绑在铁椅子上的大法弟子,再次施行惨无人道的疯狂迫害。恶人们拿来了橡胶棍和电棍,五、六个邪恶对付一个大法弟子,先扇耳光,之后一个邪恶拽大法弟子一只胳膊反拧过来,还有拽着头发的,轮流用橡胶棍往大法弟子身上、腿上猛抽、猛打,满口污言秽语,他们恶毒地打大法弟子,橡胶棍被打裂了三次,中间的铁芯脱落出来,他们就又换上新的橡胶棍继续毒打,同时用高压电棍进行电击。大法弟子被打昏迷了,他们就用凉水泼醒之后再打,惨无人道的疯狂迫害持续了三、四个小时之久。

    据同被关押的大法弟子详述:五日下午,李银萍咯血,我就喊看守,看守根本不理。六日下午,我们一起同看守对话:我们不是犯人,放我们回家。看守还不理。我们用手敲牢门,抗议非法关押,看守开门后把我们拉开,抡起皮鞭猛抽咯血的李银萍,当时她的嘴角流出了血。七日上午,被体罚坐了十几个小时铁椅子的法轮功学员王桂荣、刘爱琴、王兰香回到监室,咯血的李银萍没有回来,我问她们:“李银萍怎么了?”她们说:“简直太邪恶了,以前光听说,现在亲眼目睹,邪恶扒光了她的衣服,还要轮奸她,用电警棍电击下身、乳房,她痛苦的喊叫了一夜。”李银萍等还铐在铁椅子上,李银萍被打的一晚上光吐血,到了早上七点左右(二零零一年六月九号),三十七岁的李银萍被酷刑折磨而死,死了后,才把她的手铐脚镣打开,从铁椅子上放下来抬走。

    三十九、湖北省麻城市轻工局干部李学春遭鼓楼派出所迫害致死


    李学春

    李学春,男,六十三岁,湖北省麻城市轻工局干部。一九九九年李学春依法进京上访,被公安非法关押了十个多月,在狱中,原来身体健康、红光满面的老人被折磨得骨瘦如柴,连走路都十分困难。出狱后仅一个月余,其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又因发真相材料之事被恶警非法抓走,在鼓楼派出所受尽折磨——被强迫坐老虎凳三十六小时。当时是酷暑八月,派出所分六班人轮番审讯,且在此期间不给吃喝,不让睡觉。然而这位可敬的老人面对邪恶,毫不屈服。恶警看到怎么折磨都达不到目的,于是又非法关押他三个多月。老人受尽折磨迫害,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被迫害致死。

    四十、河南省新乡市总工会干部朱颖遭迫害致死

    河南省新乡市总工会干部朱颖,家住新乡市中原路总工会家属院。朱颖曾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总工会委员。二零零四年因得了卵巢癌,做了手术后,为了使身体康复,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身体健康,没有再得过病。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朱颖被恶警魏光雷骗出家门,被绑架到看守所遭迫害,随后非法判刑八年送进新乡女子监狱,于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被迫害致死,年龄五十三岁。据悉,几天后,参与迫害的中共公安部人员离开了新乡市。


    朱颖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五年的时间里,朱颖曾三次被绑架迫害,并被非法劳教十九个月,在外执行,并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晚上七点多钟,恶警魏光雷给朱颖打电话,让她出来说几句话,朱颖怎能知道这一去就永远的不能回来了。朱颖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家中的灯没有关(她离异,孩子也不在本市工作,只有她一人在家住),下楼后,大门外等着她的是几个警察,当即把朱颖绑架到看守所。这时的朱颖,通过学法炼功,不再恶心呕吐、也能吃饭了,身体虽有好转,但还没有完全康复,仍是一个有肿块的人。

    新乡市红旗区法院在十六天后,竟然对这个被医院检查出重病的妇女判了八年重刑,送进了新乡女子监狱。朱颖在这次被绑架后病情加重,两腿肿的很粗,曾经几次被拉到医院看病,但是每次都是戴着手铐脚镣。最后四天在新乡市中心医院外科大楼办理了住院(其实并未住,每天来输液,输完液再回监狱)。这时的朱颖虽然身体不好,但精神还不错。

    两个月后的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十日凌晨三点四十分左右,家人被通知到医院,看到的是已经去世的朱颖,不仅腿粗肿,而且肚子也很大。医院的医生说来时已经死了。究竟怎样死的,具体什么时间死的,没有人告诉家人。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朱颖的遗体在二十多名身着警服和便衣警察的监视下,在新乡市火葬场被强行火化,并威逼家人签字不准声张,不准看遗体。据悉,监狱赔偿了不知是什么费五万元。

    综上所述,自迫害发生二十年来,上述中国大陆政府机关法轮功学员有上至副市长、县长、处长、局长等,下到普通公务员,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贪不占,认真负责。平时经常受到家人和同事的称赞,在道德下滑的当今社会都是难得的好人。迫害发生后,却遭到中共这个流氓政府和江氏犯罪集团的大肆绑架、洗脑迫害、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

    善恶有报。当初,中共和江氏犯罪集团发动这场迫害,如今因发动迫害法轮功,中共面临着被解体销毁,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已有3.42亿明白真相的民众选择声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属组织,包括党、团、队,江氏犯罪集团成员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或遭恶报锒铛入狱或遭恶报身亡,并已被国际社会备案面临追查清算。

    明慧网通告指出,美国政府将对中共大陆还在参与迫害的采取经济制裁。包括对参与迫害的主要及相关人员及其家属,在签证、护照、及海外资产等方面将拒签或查封资产。将来全球范围内、全面制裁还在参与迫害的中共及其帮凶。希望中国大陆的正义之士,主持公道,善待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国大陆部份地区还在参与迫害的政法委、六一零及公检法司人员及其家属,从道德上和经济上予以制止和制裁。

    附录:“政府公务员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致死明细”下载(21.2KB)


    湖南常德桃源县彭伯祥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道)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法轮功学员彭伯祥,饱受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曾两次分别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前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十三年,在湖南津市监狱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保外就医不到一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八月含冤离世,终龄六十三岁。

    彭伯祥,桃源县农业银行信贷科长,年青时参加过中越战争,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义务教功,是桃源县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彭伯祥因坚修法轮功,饱受中共邪党残酷迫害,于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六日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三年一月九日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遭受非人折磨。因不放弃修大法,彭伯祥被迫离岗。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前,桃源县“610”、国保大队、公检法系统于七月十四日非法抓捕桃源县法轮功学员近六十人,其中数十人被非法劳教,十三人被非法判刑。彭伯祥再次被绑架,曾被绑架戴着手铐脚镣关进小黑屋,不让与他人交谈。

    二零零九年九月四日,彭伯祥被非法判十三年,何丽佳、剪志刚、方杏枝被非法判刑七年,庞常敏被非法判刑六年,周庆辉被非法判刑五年。

    在湖南津市监狱被非法关押了十一年,彭伯祥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监狱为推卸责任,办保外就医送回家,回家后,被封锁消息、严密看管,不准任何法轮功学员接触。二零一九年八月,出狱不到一个月彭伯祥就含冤离世。

    桃源县法轮功学员文惠英女士,原桃源县航运公司会计科长。因修炼法轮功,两次被非法劳教,在白马垅劳教所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零七年,文惠英以她所遭受的严重迫害的事实,正式向株洲市中级法院起诉白马垅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不到一个月,文惠英即被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备受摧残;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奄奄一息的文惠英被送回桃源县,两天后(大年初一)含冤离世。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4/180325.html>


    大连法轮功学员周鸿旭、陈桂荣、陈利荣被劫入狱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周鸿旭、陈桂荣、陈利荣分别于二零一八年六月和七月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周鸿旭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陈桂荣、陈利荣姐妹俩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和两年。八月二十九日,周鸿旭被劫入辽南新入监监狱,陈桂荣、陈利荣姐妹俩于九月十七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周鸿旭被诬判入狱

    大连市西岗区法轮功学员周鸿旭,今年四十七岁,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五日九点三十分左右,在中山公园附近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中山公园派出所警察绑架。

    当晚近十二点时,周鸿旭被非法抄家,警察拿着他的身份证和家门钥匙直接开门进入,劫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光碟。六月十六日晚,周鸿旭被送到大连市看守所。六月十八日,家属收到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区分局的非法拘留通知书。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对周鸿旭非法庭审,法官是阎承寰,当庭没有宣判,没有通知家属。阎承寰曾对多名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约两个月后,即二零一九年一月,周鸿旭被诬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周鸿旭不服判决,上诉至大连市中级法院。

    大连市中级法院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立案,由殷传茂法官负责。家属办理了亲属辩护人,并请了律师。法官回应家属二审公开开庭,结果二审未开庭。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家属收到二审终审判决结果:维持原判。甚至二审法官连周鸿旭本人都未提审,就作出了维持原判的决定。家属准备继续申诉。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周鸿旭被劫持到辽南新入监监狱。

    法轮功学员陈利荣、陈桂荣被劫持入狱

    大连瓦房店法轮功学员陈桂荣、陈利荣是姐妹俩,姐姐陈桂荣,今年五十周岁,妹妹陈利荣,四十九岁。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姐妹俩结伴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恶意举报,被绑架。瓦房店法院非法开庭并判刑,姐姐陈桂荣被诬判三年,妹妹陈利荣被诬判两年,姐妹俩不服判决,向大连市中级法院上诉。

    然而,陈桂荣、陈利荣姐妹俩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9/180394.html>


    山东省栖霞市马京兰老人被警察惊吓住院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二零一九年九月初,87岁的法轮功学员马京兰和老伴去赶早市,因老伴往三轮车上放了一本真相资料,两位老人被山东省栖霞市庄园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给老人又是录口供又是照相,并吓唬老人:再这样,把你女儿抓起来。

    在这之前,马京兰老家所在地的栖霞市苏家店镇派出所两个警察到马京兰老家打听她的下落,又到老人现在的住处寻找,并到马京兰的儿子处骚扰。

    由于警察的不断骚扰,使马京兰老人受到惊吓,从栖霞庄园派出所当日回家就头晕,三、四天后老人就患脑出血不省人事,被救护车拉到医院抢救。至今住在医院不能自理。老伴精神也受到严重打击,晚上睡不着觉,精神状态也不好。

    马京兰从小身体有病:脑神经痛、冠心病、脑动脉硬化、贫血、头晕、不愿吃饭等多种疾病。重时连续几天睡不着觉;是有名的药罐子。一天到晚没精打采的,什么方法也治不好。29岁就不能上班了,退职回家。

    在她走投无路时,听人说法轮功能治病,她就象黑暗中见到了光明,于一九九八年十二月开始学炼法轮功。结果只看了四天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第五天早上起来,全身所有的疾病全部好了,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也没有了!她很惊喜,不敢相信折磨了她多年、连医院都没办法治的那么多的病,四天就好了!马京兰高兴地流着眼泪对还在睡觉的老伴说:“快起来,我好了!大法师父这么慈悲,四天就把我的病都拿去了!”那年马京兰66岁。从此她再没有吃一分钱的药。后来,马京兰的上牙齿随着牙龈萎缩全部松动,吃饭都困难。可是大法的神奇再一次体现在这位善良的老人身上:上牙龈全部长了新的,把整个上牙齿给固定的牢牢实实的,吃什么都不费劲。

    马京兰的老伴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也开始学炼法轮功。结果他严重的罗锅腰也直起来了,后来又得了一场大病,医院都没办法,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后老伴再一次神奇康复。

    两位年近九旬的老人很多年来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每天都能步行十里多路。儿女们都不再为两位老人健康操心,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安居乐业。

    每到星期天,是两位老人及全家人最幸福、最高兴的一天:马京兰和老伴又是包饺子又是准备饭菜,迎接招待休班回家的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孙子、孙女等一大家人,其乐融融。

    马京兰老人经常说:“要不是学了大法,俺这两个老东西还不知道死哪去了!”

    法轮功使两位老人获得了健康,获得了新生,获得了幸福。

    两位善良的老人都受益于法轮大法这么多,为什么就不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一下自己的心声呢?

    而今受共产党谎言毒害的警察们,使健康善良的马京兰老人病重入院,至今卧床不起,意识不清。老伴精神萎靡不振,把儿女们忙得团团转,工作和生活紧张得不行。儿女们说:“如果警察不抓我妈,我妈是不会这样的。”

    警察,请扪心自问:谁是?谁非?人人心中都有一杆秤。你们也都上有老下有少的,哪个家庭不需要健康?哪个家庭不需要平安?更何况是年老的父母,他们更需要平安和健康。他们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晚辈的幸福。同时,我们晚辈的平安健康更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希望警察兄弟赶快明辨是非、善恶,将心比心,不要再迫害好人了!不要再给自己造业、给自己儿孙带来不幸了(因为迫害佛法、迫害修佛的好人,将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更大的不幸和灾难,善恶真的是有报的)!

    请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庄园派出所(城北派出所) 电话5227110(邮编265300  区号:0535)
    刘红伟 所长 18660075027
    郝吉波 教导员 18615058171 13589793606
    林治军(官道派出所教导员)18660075229 13589768766
    慕爱鹏 副所长(曾任庙后镇派出所副所长,曾参与迫害,如:2011年曾在杨础洗脑班打人)18660075228 13705455023
    吴海波 副所长 18660075163
    宋良波  18660030239 13884650655
    杨惠淳 警察 18660075142
    邹云娜 警察 18660075223 13792595996
    张学成 警察 18660075233 13963849551
    张腾  18660026879
    衣忠超 警察 18660075082 13589793111
    郝建军  18660077447 13054526813
    刘晓飞 警察 18660077448 13031625393
    孙学斌 警察 18660555969 13953551259

    苏家店镇派出所 电话5451110(邮编265311)
    李国洁 所长 18660075218 13562593386
    朱承强 副所长 18660075133 13791216666
    马春刚 科员 18660075255 13697898366
    陈飞 科员 18660075292
    李晓东 13854120921
    刘晓辉 工人 18660077473

    栖霞市公安局:(2019年)
    地址:山东省栖霞市山城路7号,邮编265300
    电话:0535-5212338
    值班室:0535-5212630
    局长兼书记闫升波18660068066、13905457053
    政委栾福强18660075008、13953557686
    副局长柳华春18660075003、13505455516
    邪党委员刘志伟18660075009、13805452359
    副局长于友廷18660075107、13953559709(2012年任610头目)
    副局长崔宝国18660075166、13805452509
    副局长谭京涛18660075219、13905459979
    交警大队长蒋晓平18660075279、13963880666
    政工室主任范庆波18660075277、13954541596
    治安大队长吕学滨 18660075288、13863819099

    国保大队:(2019年)(括号中2019年没有)
    电话:5212101转4821
    队长范庆斌18660075201、13853551359
    主任科员王龙高18660075090(13805452898)
    副队长马建丽18660075091(13791194536)
    范文明18660075181(13605455289)兼庙后派出所教导员
    一中队队长阎志高 18660075099(13953577789)
    综合中队队长隋万宏18660075136(13605455296)
    二中队队长宋书平18660075097(13953522336)
    科员张以春18660075098(13589768936)
    科员隋广涛18660025650(13793563375))

    栖霞市“610”办:0535-5212208
    栖霞市公安局610办:电话:0535-5412610

    610副主任林霞
    司法局局长牟忠华13081607612
    政法委书记:宋贤章13851089996(分管610)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6/180356.html>


    吉林公主岭市崔桂贤被非法关押近两个月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公主岭市大岭镇法轮功学员崔桂贤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凌晨,被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当时她女儿齐红梅抱着十八个月大的孩子被劫持回家搜查。崔桂贤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

    八月十五日凌晨五点左右,正在熟睡的齐红梅被突然闯进屋里的一个陌生男子叫醒,此男子问;“你是齐红梅吧?” 齐红梅惊吓之时被带到另一个房间。这时不断的有人进屋,齐红梅的父亲和母亲崔桂贤也同时被惊醒。

    进来的大约有十五、六个人,还有几名女子,没有一位着装,这些人自称是四平市梨树县警察,来了三辆车,其中有一辆车的车牌号被挡住了,有一个人拿着录像仪录像,一个被称作“王所长”的人拿出搜查证。

    齐红梅拿父亲的手机要把搜查证拍下来,遭到拒绝,他们不让拍照,并没收了手机(至今未还),把一家人关在屋子里不让出去。

    齐红梅大喊:“有时间来抓好人,为什么不去抓坏人?!我母亲右肩受伤,刚缝了十多针没几天。” 王所长伪善地对一家人说:“就是来看看,一个老太太,一个有这么小的孩子,不抓你们。”这时,齐红梅十八个月的孩子饿的哭叫,齐红梅要给孩子做吃的,发现菜刀竟然被他们藏起来了,齐红梅说:“菜刀你们还藏起来了。”他们谎称没有拿(事后发现菜刀被他们给藏到后屋仓库里了)。

    这伙人把每个房间都搜遍了,抢走了李洪志师父的法像、法轮大法书籍近四十本左右、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已经坏了不用的电子书、十几本《明慧周刊》、一个MP3,还有墙上的几张年画也被他们搜走了。有一个警察把书的目录都写了一遍,还有搜走的东西写了好几页。

    整个过程大约四个小时。最后王所长问崔桂贤:“书是不是你的”,反复问了好几遍,问完之后,要把崔桂贤带走。崔桂贤的小女婿拦着不让抓人,被两个人拽着不能动,王所长恐吓的说:“不要阻拦执法。”就把崔桂贤带到车里,崔桂贤的女婿问:“把我岳母带到哪里去?”他们说:“送到四平市拘留所”。

    接着,自称警察的十几个人,连男带女来对付抱着十八个月大孩子的齐红梅,把齐红梅带到吉林省德惠市的家里非法搜查,在路上齐红梅觉得奇怪,他们怎么知道自己家的住处,便问他们:“你们是用手机窃听知道我家的吗?”他们说:“我们昨天晚上就来了,你丈夫自己在家,你没有在家。”他们把车直接开到齐红梅家的楼下,对齐红梅说:“看你丈夫在没在家。”他们便一起上楼了。

    因齐红梅丈夫没在家,她自己也没带家中钥匙。警察找来开锁公司,因为是五楼,上下往返两次,齐红梅抱着孩子已是筋疲力尽,几次差点晕倒。进屋他们也没有搜到什么东西,就把齐红梅及女儿留在住处,齐红梅要求他们把她送回母亲家,因为出来没有带钱,警察也没当回事,让齐红梅自己想办法,然后他们就扬长而去了。

    崔桂贤被非法关押在四平拘留所,期间遭受强制洗脑迫害,受到巨大精神压力,身体出现两次抽搐,家人听说后,去了几次,拘留所也没让家人见到她。过了几天,家属又接到通知,崔桂贤和刘冬英俩人都被转到四平市看守所关押洗脑迫害,家人听后很震惊,本说拘留十五天,怎么又变了?九月二十一日,崔桂贤家属接到梨树县公安局电话,说崔桂贤被非法批捕。

    据悉,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分局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出动约几百警察,包括国保大队、巡警、交警、梨树辖区内派出所等,绑架了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梨树县国保大队长王明山、教导员张喜昆具体策划、实施,手段是长期电话、网络监控及跟踪。四平市公安局长亲自参与,带四平市公安局及梨树县公安局共同实施绑架,并当作是“政治任务”、“论功行赏”,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被“记分奖励”,绑架法轮功学员记十分,而抓捕其他真正的犯罪嫌疑人记一分,以此鼓动不明真相的警察无知中作恶,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武汉刘社红和赵秀娟夫妇在荆州被绑架、关押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社红和赵秀娟夫妻,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迫流离失所,九月四日在湖北荆州市被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荆州市西门看守所。家人请的律师去看守所要求见刘社红和赵秀娟,被看守所非法阻挡。

    刘社红老家是湖北咸宁市。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刘社红是个“问题青年”,因受社会不良风气影响而染上吸毒恶习,因吸毒、斗殴多次入狱。毒瘾不光吸空了家里的钱财,更摧毁了刘社红的身体,他年纪轻轻就两脚浮肿,全身发黑,几近丧命。

    二零零六年底,刘社红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仅四个月,就戒掉了多年的毒瘾,变得身体健康,红光满面。他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学会善待他人,彻底去掉了原来的那一整套恶习,脱胎换骨。知其经历者无不称奇。村民们在后来的证明信中写道:“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一个好人。”

    刘社红和妻子赵秀娟二人原住在武汉市武昌区,因当地警察骚扰而被迫流离失所在外租房住。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刘社红和赵秀娟夫妇在湖北荆州市被荆州市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荆州市西门看守所。私家车被扣押。

    刘社红的哥哥知道后,九月十九日从咸宁赶往荆州给刘社红和赵秀娟送衣物,并到荆州市公安局向国保询问情况,荆州市公安局国保警察态度恶劣,不耐烦地打发刘社红的哥哥,并威胁刘社红的哥哥不许为刘社红和赵秀娟请律师。刘社红的哥哥找国保索要被扣留的私家车和其它私人物品,国保警察推到以后再说。

    为了营救无辜的亲人,刘社红的哥哥在经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是请了律师。在九月二十六日,律师赶往荆州市西门看守所要求见刘社红和赵秀娟,荆州市西门看守所说不能见。律师找看守所所长,所长说:“上面有规定(而不是法律规定),不让见。”最后两位律师找到荆州国保的某队长,被告知刘社红、赵秀娟已报批捕了,不让见面。下午三点,律师找到当地检察院批捕科,被告知:已报上去了,过了“十一”再说。

    律师在“十一”之后又去荆州市西门看守所,要求见刘社红和赵秀娟,荆州市西门看守所还是不让见。

    荆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吴建勇 办电 0716-8440385
    荆州市政府副市长、荆州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津西路254号;电话:0716-8502299。
    荆州市“610”头目:张晓明、段强兵
    政法委书记:崔永辉 13872381326
    荆州区法院 地址:荆州区荆中路122号 院长:苏丽兰
    荆州区检察院 地址:荆州区楚原路16号 电话:0716-8402000 检察长:易贤准
    荆州区检察院监督员名单
    杨 宁 15926581112
    龚文虎 18627234275
    李国庆 13972112878
    别于平 13997564284
    周桂兰 15927770880
    陈春明 13308619064
    胡 明 13035306444
    石新社 13872218882
    胡 鑫 15007212020
    陈 晨 13872235150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5/180342.html>


    吉林长春市善良农妇李桂玲被非法拘留13天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九月九日,长春市朝阳区富锋镇法轮功学员李桂玲,被富锋镇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被关铁笼子、坐铁椅子,非法拘留十三天,已回家。


    铁笼子示意图

    李桂玲女士,今年五十四岁,家住朝阳区富锋镇韩九局子村。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的严重气管炎、妇科病、腰疼、头疼、胃疼等病,在她真正下决心修炼后,都好了,她成了一个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的人。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大法好,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李桂玲在大屯集市上给行人发法轮大法真相资料,被富锋镇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强行把她关在派出所的铁笼子里面,其中有个警察叫陈敏杰。

    之后,警察又对她非法审讯,在审讯室,警察强行让她坐在铁椅子上,有个三十多岁的警察拿着大法资料往她要做的椅子上放,李桂玲不坐。过程中,警察又一直用欺骗的手段套她的话,李桂玲什么都不说,一直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

    后来,警察找来富强村干部孙国富,孙国富说出她是李桂玲,警察就整理材料,给她戴上手铐,押上面包车,绑架到苇子沟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三天。

    在苇子沟拘留所,为了不让李桂玲炼功,警察让所有拘留人员看管她,只要她炼功,就对所有拘留人员罚站。李桂玲指出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警察说,他们拘留所历来就是这样的。一个堂堂的国家职能部门就这样执法犯法。

    李桂玲自从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处处要求自己做好人。在过去十几年中,因为修炼法轮功,她曾三次遭非法劳教、关押等迫害,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李桂玲被绑架,被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两年,李桂玲曾回忆说:“二零零七年‘十一’放假,大队长朱丹,还有刘瑛、王丽娜、丁彩虹,在走廊里朱丹拽我的头发,他们四个一起打我,骂我,电棍电我,打完之后,朱丹叫几个犯人把我抬上楼,把我绑到抻床上,固定住,给我灌食,折磨我,几天不让我下床……有一次给我灌食的时候我吐了出来,一个人说,你吐完再给你灌回去,吐出来的都是粘乎乎的东西,还有痰、玉米面子,那里的医生真就把吐出来的这些东西又给我灌进去了。”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李桂玲依法控告迫害的元凶江泽民,她被迫害的细节请见《三次遭劳教迫害 长春善良农妇控告江泽民》


    恶人恶行:唐山市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黄三平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黄三平,男,汉族,出生1963年6月,现任唐山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
    妻子张岩,沧州市解放中路五中学教师(手机 13903270099)。
    儿子黄一熊,在沧州银行工作(手机 18633733132)。
    家庭住址:河北省沧州市解放中路五中学校小区1栋202号(手机18032980001)。

    黄三平,曾在任丘鄚州中学任教,1986年11月后任沧州市公安局办公室秘书、刑侦科科员、调研科科长、办公室主任等, 2004年1月任沧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渤海新区分局局长(正县级) ,2013年11月任沧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2017年1月后任河北省唐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

    黄三平是指挥、操控唐山市2019年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他曾经在大会上公开叫嚣严厉打压法轮功,批评他掌管的机构及下属迫害法轮功的工作不力,说什么法轮功的资料点就在他们附近,条幅就挂在他们附近,却“视而不见”。他亲自督阵,要求对法轮功的迫害情况“日日上报,周周上报”。

    在黄三平的指挥命令之下,唐山市屡次发生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件。

    (一)绑架杨晓明等多位法轮功学员

    2019年7月3日凌晨,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杨晓明在住处被路南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女织寨派出所警察绑架,十多台打印机、一台胶装机、数万现金以及打印耗材被抄走。杨晓明当日被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杨晓明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就读高三,面临高考。家中变故对家人的打击可想而知。目前,杨晓明家属已聘请了律师。

    已知当日被绑架抄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路南区的陈林、高振才;开平区越河乡的田世圣、田淑兰夫妇;以及丰润区的韩城和及迁西县的法轮功学员。警察称他们采用手机窃听、小区监控、跟踪等非法手段至少半月以上。

    (二)非法抓捕丰润区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9年7月3日,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刘秀华、杨国利、王爱娣遭绑架、非法关押。董金洪、刘淑玲、贾春(音)芹及家属遭到骚扰,刘淑玲、贾春(音)芹被迫离家。

    法轮功学员王爱娣是2019年7月3日早晨五点多在家中被白官屯镇派出所副所长袁学民等七人绑架的,警察抢劫走家中人民币两万多元、打印机、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当日,王爱娣被劫持到丰润区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12日。7月10日下午白官屯镇派出所人员通知家属王爱娣已被转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8月8日丰润区国保大队通知家属,迫害卷宗已到检察院。

    (三)枉判法轮功学员王宝山五年半

    2017年6月29日,唐山市市区某路栏杆上发现一条“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条幅,2017年7月3日,市国保警察在法轮功学员王宝山的工作单位绑架他,7月18日劫持到丰润区看守所非法关押。据悉,黄三平赤膊上阵亲自主抓迫害王宝山。

    丰润区检察院两次将王宝山案卷退回到丰润区永济派出所,可派出所就是不放人。为达到迫害王宝山的目的,案卷被转至唐山市遵化检察院,之后送至遵化法院。王宝山2018年5月9日遭非法庭审,2018年7月12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

    2017年7月3日上午,王宝山在工作单位——丰润区农牧局农广校,被唐山市国保警察绑架、抢走家中钥匙、车钥匙,劫走他的私人汽车。随后又有十几个警察(其中一人为丰润区国保大队长蔺文军),在王宝山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入室翻箱倒柜、抢走七万多元现金、电脑、打印机、手机、银行卡等私人物品。其妻子上午十点多买菜回家,进门后被屋中警察强按在沙发上,不让其动,抢走手机和包里仅有的几十元钱。随后,警察又将其妻带到永济街派出所非法审讯达五小时之久。

    当日王宝山就被绑架到唐山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日后,于2017年7月18日上午,由唐山市国保大队伙同丰润区国保大队曾祥海等人劫持到丰润区看守所非法关押。

    王宝山被非法关押期间,又有警察多次敲门骚扰王宝山的妻子和邻居,他们还哄骗王宝山的儿子到永济街派出所非法讯问近一个小时,企图罗织罪名构陷王宝山,给妻子、儿子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压力,以至严重影响了其家人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2018年7月27日(周五),王宝山的家属获悉王宝山已被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立即联系王宝山的辩护律师,律师同样没有接到法院的通知。当日律师打电话给遵化法院有关人员问情况,得知非法判决书17日给王宝山的,27日已是上诉的最后一天。律师问为什么不通知律师,法院人员说邮寄给律师了,律师说没收到,法院人员说延至周一把上诉状递到遵化法院。

    上诉期间律师与唐山中院负责此案法官进行了交涉,指出本案的多处程序违法之处,要求中院开庭审理,并要求无罪释放王宝山。但最终唐山中院还是在未开庭的情况下枉法裁定维持冤判,裁定书的落款日期为2018年9月10日。这表明唐山中院维持原判的裁定早已经出来了,与律师的交涉只在走形式。律师10月18日才得知枉法裁定结果,10月22日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得知王宝山已在10月17日就被劫持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以上是黄三平在唐山任职期间侵犯人权的罪行,其在沧州市公安系统任职期间亦有报道指出他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恶人恶行:原吉林省九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曲春森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间,曲春森任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公安局政保科的科长,伙同王浩洪、李大海、李洪文等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史文卓、韩孝莲、曲荣英、苏红、孙肖雨等,并对他们施用酷刑、刑讯逼供等,法轮功学员曲荣英被迫害致残。

    曲春森,Qu,Chunsen,男,一九五六年七月七日出生,曾任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家庭住址(省、市、县):长春市二道区深圳街怡景名苑1栋2门504号。曲春森的妻子叫李艳辉,LI, Yanhui。

    曲春森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事实简述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四日,史芝沛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发真相资料,被人诬告,两个地痞将他们强行推上出租车,拉到公安局,值班警察打电话,把曲春森找来。

    曲开始诱供逼问大法真相资料哪里来的,史芝沛拒不配合,曲指使恶警王浩洪把史芝沛的手、脚脖都铐锁在一个十字形的大铁凳子上,让史芝沛骑在大铁凳子上坐了一宿,连史芝沛兜里的五十元钱现金也被王浩洪搜走,至今没有还。

    二零零二年二月初,九台市左家干校的两名教师,一名三十多岁,一名五十多岁,在九台市土们岭镇南苇村张贴了真相材料。几天后,在散发真相时被非法抓捕,关押在乡里派出所。后被转到九台市拘留所,半个月后,两人先后被折磨致死。凶手有曲春森,九台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王浩洪,九台市公安局政保科科员,吕某某,九台市公安局政保科科员。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下午三点多钟,吉林九台市公安局政保科姓陈副科长、董萍等七、八人闯进法轮功学员史文卓家,把他绑架到公安局刑讯逼供。

    酷刑演示:塑料袋套头
    酷刑演示:塑料袋套头

    在九台公安局一楼收发室里,九台公安局政保科曲春森、长春市公安局一处魏处长等三人给史文卓头上套上塑料袋,固定在铁椅子上,胸前有三根铁棍,用手铐铐上两手,用绳子挂在两手中间,在手铐前后绕绳,椅子两边一边站一恶警绕绳,如同五马分尸,前后大回环的绕绳,等绕到头前两边的人使劲拽绳子,曲春森给史文卓灌酒,其他恶警用胶皮棒打史文卓的头,一边绕绳子,一边打脑袋,史文卓一会就窒息了,然后恶警把塑料袋放开;接着再重复折磨……恶警魏某、曲春森还叫嚣:弄死你,就说是心脏病突发,你身上没伤、胳膊浮肿能消,你家什么办法也没有。政保科陈某、王浩洪等五、六个人在旁起哄吆喝。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晚上,恶警魏某、曲春森再次对史文卓刑讯逼供,曲给史文卓灌酒,逼史文卓骂大法师父、威胁要把他关入长春的监狱,那里的刑具比九台不知厉害多少倍。那晚,恶警折磨史文卓近十个小时,期间,公安局局长刘国顺进去看了四、五次,逼史文卓口供。

    第二天上午,史文卓的头象木头一样,精神达到崩溃的边缘,恶警曲春森等三人再次审问他,强行逼他摁手印。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史文卓二十多天胳膊、手无知觉,两个多月才能拿东西不往下掉。

    酷刑演示:上绳
    酷刑演示:上绳

    曲春森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曲文英,逼迫其跳楼,使曲文英现在还行走困难。曲春森曾给法轮功学员苏红、朱德祥、韩笑连、史文卓、韩凤、孙连宝、吕亚轩、回旋、白明刚、史芝佩、田儒凯、王殿华、张秀华、胡亚文、韩立辉、程宝媛等多人用酷刑:坐铁凳子、上绳、套塑料袋、灌酒、把绳子拴在手铐上来回绕胳膊、用扣子扣、用胶皮棒子击打头部等极其残忍狠毒的手段迫害,被酷刑折磨的人中很多是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折磨时痛得昏死过去,他们就用冷水浇醒继续用刑。经曲春森手被判重刑、劳教的更是上百人次之多。

    曲春森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升官晋级,更加疯狂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将苏红送长春进行酷刑迫害后,获得经验,新设置酷刑刑具,不用再把法轮功学员押往长春酷刑,在九台区就有老虎凳等刑具。经他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致残、致死,被判刑失去工作,甚至导致家破人亡。王浩洪紧随曲春森迫害大法弟子,直至曲春森退休。

    二零零二年至今,吉林省九台区公安局政保科科员董平也追随曲春森,积极参与迫害,几乎每一次的绑架案例都有董平的参与。详见董平恶人榜链接。

    时任九台区公安局的局长是刘振华,副局长是刘国顺。当曲春森等直接打手对法轮功学员施用酷刑时,刘国顺时不时的到场恐吓。

    曲荣英遭受酷刑迫害致残 苏红被冤狱迫害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日,苏红、曲荣英被绑架到九台公安局三楼政保科,曲荣英被王浩宏、曲春森等恶警疯狂殴打,折磨一天至半夜,曲荣英的脸被打得肿大变形,警察准备继续上绳酷刑,当时曲荣英双手背铐着昏厥过去,等她醒来时,为避免他们禽兽般的折磨,趁恶警去抓别的大法弟子之机,被迫从公安局三楼跳下去,结果伤成腰椎高位截瘫,腿骨多发性骨折,至今不能行走自理。(见《录像短片:吉林德惠市农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案例》)

    苏红被戴上黑头套,送往长春一秘密处被铐在铁椅子(又称老虎凳)上一宿,那里正是实施酷刑的地方,不时地传出凄惨的声音。正要对苏红施以酷刑时,曲荣英被摔伤的消息传来,才终止了对苏红的酷刑迫害。

    苏红曾为法轮功鸣冤上访,于二零零零年五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劳教迫害,审判长苏雷为此给苏红加刑一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苏红在长春女子监狱期间被关小号、两次被四肢固定床上,强行灌食,几经酷刑迫害,九死一生。


    诚念法轮大法好 戒掉毒瘾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 真言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二零一六年的夏天,我和同修小月出去讲真相,碰到一个长的黑黑的小伙子,别人叫他六哥,他向我们要了一本大法真相小册子。

    他一边看着,一边直言对我们说;我是吸毒者,大法师父能帮我戒毒吗?我一听,先是一惊,有几分高兴,也有几分担心,又有几分恐惧。按照常人的观念,吸毒的人是很不理智的,可是他今天能对我们大法弟子说这些话,这是对法对大法师父的信任,是向善的心出来了,多可贵呀。

    我顿生悲悯之心,吸毒者多可怜呀,然而他们又是非常的无奈,因为用强制手段很难改变。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一定能帮你,你不但能戒毒,还能得福报。

    六哥一听非常高兴,他告诉我们,他有一个好哥们,在医院住院呢,也是吸毒者,现在得了脑梗,妻子领着孩子离他而去了,我的妻子带着孩子已经和我离婚三、四年了。我们不能再这样混下去了,我们要从新做人。可是谈何容易?如今,自己的亲人都远离我们,父母兄弟更不接近我们,真是姥姥不亲舅舅不爱。我看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善良人,对别人好,不图回报,我也想做你们这样的人。

    一席话,说的我好感动。

    六哥告诉了我他家的住址,第二天,我们给他送去了宝书《转法轮》,他兴奋异常,告诉我们:“从昨天我一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的有感觉,我知道大法师父管我了,我有救了!我把剩下的好几千元的毒品都扔炉子里烧了。”

    再说六哥住院的哥们利诚(化名),他听六哥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戒毒了,真是喜出望外,感到在一筹莫展中找到了希望。自己更是诚心的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天就出院了。

    二零一九年元旦刚过,我在街上遇见了利诚,他告诉我,他一直在学法,炼功坚持的不好,自从二零一六年戒毒后,身体越来越好,妻子领着孩子回来了。他说:“感谢大法救了我,大法师父救了我。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六哥现在不但自己在大法中受益,还在亲朋好友中传播法轮大法好,告诉别人三退保平安。他对我说:“我得福报了,干啥啥顺利,现在有两个门市房出租,日子过的可好了,真感谢你们大法弟子啊!”我说:“让我们共同感谢大法师父吧!”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22/180810.html>


    我的女儿

    文/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我的女儿已是一个六岁孩子的妈妈了。她从小就是一个心地善良富有正义感的女孩,是她陪伴我走上修炼大法之路的,在大法被江氏集团残酷打压迫害的这么多年中,她心明眼亮,不受谎言欺骗,始终对大法和大法师父坚信不疑,与我心心相连,共渡难关。她对大法那颗虔诚的心让我很感动,我为有这样一个好女儿而感到开心和自豪。

    一、“我陪你去学法轮功”

    我出生于一九五二年,弟妹共五人,我是家中的长女。亲身经历了邪党发动的多次害人运动,记得在大跃進和六零年大饥荒的年代,我才是几岁的孩子,都要跟随大人们到很远的地方挖野菜、挖草根、掐树叶给家人充饥。十二、三岁时,就跟大人们一起到处挖机井,整地,什么活都得干,断断续续的上了几年学。

    由于生活的贫困和家庭的重负,加之被邪党灌输的满脑子变异的党文化,我形成了一个刚、犟、争斗、不吃亏等扭曲的心灵和性格。随后身体逐渐的患上了多种病。女儿从懂事起,每天是在看着我煎药、吃药中长大的。我记得在她七、八岁时,她曾很认真的对我说:我长大了不当妈,当妈太苦了,每天还得吃药。

    大法洪传到我地时,修大法的亲戚看我被病痛折磨的太痛苦,曾几次劝我炼法轮功,由于我那时受党文化的毒害很深,根本不相信气功能治病。十三岁的女儿听说后,很认真的劝我:“妈,我陪你一起去学法轮功,你去试试好不好?”看到女儿祈求的眼神,我不忍心伤害孩子幼小的心。于是,我答应了女儿。接下来,女儿陪伴我去了两晚上炼功点。我一接触大法,就感觉很好,就这样,我于九七年走入了大法修炼中。

    修炼时间不长,折磨我多年的多种疾病神奇的消失了,我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我的世界观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知道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丈夫见证了我修大法的变化,也修炼了。

    从九七年开始修炼到现在,我和丈夫再没吃一粒药,打一次针,精神愉快。法轮大法把我变成了一个新人。

    二、“修大法没有错”

    女儿亲眼目睹了我们的巨大变化,她非常高兴,也很支持我们修炼。在九九年邪党迫害大法后,在那铺天盖地的欺世谎言和残酷打压的红色恐怖下,女儿坚信大法的心不为任何东西所动,从不说一句对大法不敬的话。

    一次,我为大法進京上访,被非法抓捕迫害。我市六一零的人员曾经上她读书的学校骚扰过她两次,恶语吓唬她,威胁她。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知道后,也都用冷言冷语对待她。面对来自公安和学校的双重压力,十六岁的女儿没有退却,而是堂堂正正面对(这件事最近几年她才告诉我)。因为她的心里充满了光明,因为她坚信法轮大法是教人身心健康,道德升华的最正最好的法,修大法没有错!爸妈是她最了解和最信赖的好人,他们修大法做更好的人,也绝对没有错!对大法的正信使女儿一身正气,不管压力多大,环境多险恶,女儿都能从容的面对,智慧的处理。后来,我几次被绑架,她都能想尽一切办法到处找我,帮我排忧解难。

    二零零七年,我被绑架到外市一个洗脑班,女儿知道后,单独一人去了六一零办公室要我。那时的那个国保大队长提出要她请客,而且不让其他人去,让她一个人去,女儿看出了那人不怀好意,坚持要家里人一起去,结果不了了之。后来,女儿经过多方打听,终于通过我们在超市打出的电话号码找到了我。在那里,她还机智的帮助一位大法弟子避免了被邪恶抓捕,叫警察们也少做了一件害人害己的坏事。

    三、帮助救婆家人

    女儿的婆家是在另一个城市,婆家的人对大法都不理解,尤其女婿更是反对,还说些对大法不敬的话,女儿心里很焦急和难过,多次解释,他们根本就不听。我去了几次,因为语言也不太通,他们知道我炼大法,也瞧不起我,故意躲避,所以无法交流。

    通过后来发生的几件神奇事,使女婿全家看到了大法的超常,转变了对大法的态度。

    小外孙今年六岁半,刚生下来就有一只眼睛老流泪红肿,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鼻泪管堵塞,孩子太小没法医治。看着孩子痛苦的样子,全家都很上火难过,又感到无可奈何,百日后更加严重了。

    一天,女儿愁眉苦脸带孩子回家来了,很难过的告诉我孩子的情况。我口气很坚定的对她说:你为什么不求师父呢?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佛法无边!她好象一下明白了,答应了一声,转身就走了。

    刚一会儿的功夫,我发现孩子的眼睛突然变的亮亮的,两只眼睛一般大了。我觉的很惊奇,一抬头看见走过来的女儿,我不由的问她:你上师父法像那里求师父了?她有些惊奇的说:你怎么知道?我说:你快看看孩子的眼睛。女儿一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一会儿的功夫,孩子的眼睛真的就变好了!真是太神奇了!大法师父真是太伟大、太慈悲了!她激动的眼含热泪,发自内心的连声说:谢谢师父!

    随后,女儿赶快打电话给孩子的爸爸、爷爷和奶奶,激动的告诉他们是大法师父治好了孩子的眼睛。全家人听后也都很高兴,也很感动。

    几年前的一个晚上,女婿的姥姥突然病重,女婿开车拉着她往市医院赶。半路上,女婿哭着打电话告诉女儿:姥姥紧咬牙关不行了,女儿正念很足的告诉他:别怕!咱车上有真相护身符,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大慈大悲,会管的!结果一会儿,病危的姥姥就缓过气来了。女婿亲眼所见这几件神奇的事,他对大法的态度彻底转变了。

    女儿告诉我:你女婿现在可夸你们了!有一天,女儿的公公婆婆又吵嘴了,女婿很严肃的跟他爸爸妈妈说:咱家里整天没有安稳的时候,今天闹离婚,明天不过了,今天你病了,明天他住院了,家里除了药就是营养品,几千块钱甚至上万元的买,这象过日子吗?你看看我丈母、丈爷,比你们大十多岁,人家身体可好了,从来也没看见他们闹矛盾,总是乐呵呵的,遇事都能心平气和的商量着办。两个家庭,简直是两个天下!

    现在亲家、亲家母也都真正明白大法真相,并都做了三退,也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了。看到婆家一家人都明真相生命能得救了,女儿感到很欣慰。

    四、帮助救有缘人

    女儿的朋友都知道我修炼大法,女儿还帮他们做三退,她自己也劝退了好几个朋友。对讲不通的朋友,她想办法,用各种方式领到我家来,让我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这里仅举几例。

    她的一个朋友,是另一个城市的,丈夫当过兵,入过邪党。由于受邪党宣传的谎言欺骗,不明白大法真相,憎恨大法弟子讲真相,还把大法弟子给他的真相资料撕毁。并扬言,再碰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就举报。女儿善意的告诉他们:法轮功是好的,我爸妈炼法轮功,我可少操心了,从不用担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现在的各式各样的病,各种天灾人祸太多了,二十多年我爸妈从来没有再得过病,我不在他们身边也很放心,他们炼功我特支持。她的这位朋友听后不但不相信,反而觉的炼法轮功的都不正常。

    女儿几次回家后告诉我,感到这对朋友夫妇真没救了,她不愿再管了,但善良的女儿又担心她们真的做出举报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的坏事。看到女儿忧心忡忡的样子,我和女儿商量,有机会叫他们来咱家,看能否让他们明白真相。

    去年八月份,女儿把他们夫妻还领着两个孩子,从三百多里远的地方约到了我们市,在我们家呆了三个小时左右,我们敞开心扉和他们交谈,她丈夫不断的提问一些不明白的问题,我耐心的把我知道的、理解的一个一个的给他解答。可以看出来,他们确实有很多事情是不知道的,大法的真相真是不明白。如:邪党迫害大法的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邪党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真相等。他们认真的听完了我讲的很多真相,心结打开了,真正的明白了大法真相后,很痛快的退出了邪党组织。我又给他们准备了一些真相资料,让他们走后带回家看。他们高兴的表示回去一定好好看看。并真诚的说:谢谢大姨。我说:不用谢我,感谢我们的师父吧。望着这一对得救的生命,我心里也很感慨,从心里感谢慈悲的师尊。

    一天,女儿又带着她好朋友夫妻俩来到我家。我以前上女儿家见过,女儿告诉过我,她这位朋友结婚几年了,但一直不怀孕,两家长辈都很着急,夫妇俩也很是焦急,几年来,大小医院去过多家,各种药也吃了不少,但一直也不见效果。这次,女儿对他们名义上是说领他们来我市一个私人开的小门诊看一下,其实,女儿真正的目地是领我家来,让我给他们讲真相的,来前,女儿已经电话通知了我。

    進门后,女儿把他们安排在沙发坐下,很认真的对他们说:好好听我妈说,听明白真相会有福的。

    我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按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真善忍能使人变的诚实、善良、宽容、平和。现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在学,只有中共在迫害。接着我把有真相的小台历递给他们,告诉他们:回家认真看完,你们什么都能明白了。

    他俩认真的听完我讲的后,真的很认真的看起了台历,而且还不时的议论着。小伙子指着台历上一个香港大游行的画面说:我妈去香港旅游,手机上拍的就是这个。最后都痛快的用真名退出了邪党组织,俩人还大声的喊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走时带走了台历和一些真相资料。

    虽然他们去小门诊部拿了一堆草药,女方对此毫无信心的说:几年来我不知喝了多少这样的苦药了,不会管什么用的。

    两个月后,女儿高兴的告诉我:她的这位结婚几年不孕的朋友怀孕了。我听后也替他们感到高兴,我知道,是他们明白真相得到的福报,是慈悲的师尊赐予的。现在他们的儿子一岁多了,长得健康聪明很可爱。

    女儿对师尊也非常的尊敬,亲手做贺卡向师尊问好,每次回家后,都是先把她带的新鲜水果恭敬的给师尊供上。

    女儿对大法的坚信和虔诚的心,在大法遭到疯狂迫害的特殊时期,始终能坚定的和我在一起,帮助很多善良的人明真相得救,做了这么多了不起的大善事,慈悲的师尊也给予了她大福报。女儿二零零八年十月结婚,短短的几年时间,由过去的旧房子去年刚又搬進了新楼房,轿车已经用了五六年了,又打算换辆新车。用女儿自己的话说:这几年我们干什么,什么顺,真的是心想事成。这都是托大法的洪福。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明白人的选择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明白人的选择

    〖大陆来稿〗前几年我在讲真相过程中,遇到一位中年男子,人很朴实,也很实在,我给他讲真相,他很快明白了大法是教人向善、救度世人的。他说:“我是当过兵的,在部队时入过党,你给我退了吧。”他还说:“用心退,化名就行。是不是这样理解,单位叫学习开会等等,我可以去应付一下,人虽然坐在那里,但心已经变了,不在那里了。”

    一个善良朴实的常人有这样的心、这样的悟性,就是平常说的“身在曹营心在汉”,心背离了邪党,选择了光明。

    前几天,我在讲真相过程中,遇到了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她正在藕地里干活,手很湿,我给她讲真相,她赞同法轮大法,我给她一个护身符,她很愿意要,但手上有很多水,怕弄坏护身符,她说:“你就给我放在车子上的包里吧。”但包里有很多钱、手机等贵重物品,我说:你包里尽贵重物品,我动你的东西不太合适。她说:“你放吧,如果我连大法弟子都不相信,这世上还能相信谁呢? ”

    老党员退党 健康长寿

    〖河南来稿〗我是二十年前开始修炼的弟子。在那之前,我饱受被疾病缠身的痛苦。像什么脑轮神经疼、心脏疼、肚子疼之类的,反正就是浑身都疼,被病痛折磨的都快要承受不住了。然而这时候缘份来了,一九九九年,我喜得大法。

    走入修炼之后,我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份,我身上的病痛已经全然消失了。大法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深切感谢师父的厚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由于妒嫉而对法轮功施加了残酷的迫害。我为大法蒙冤感到不平,这么好的大法,竟然会遭到这样不公的打压!于是我决定和同修们出去向人们介绍法轮功真相。

    我们村的一个邪党老党员,他是一名老干部,我劝他退党,他反而说叫我安生点,小心被共产党捉了。无论我怎么劝,他总是不退,也不听真相。后来他得了一种病,怎么治也治不好。这时我又去给他讲真相,劝他退党。他说:“看来我这回真活不成了。”我说你赶快把党退了吧,不然,到阴曹地府还要受到惩罚,也许你退党后就会身体好了呢!他说那你给我退了吧。我给他退了党,后来他的病果真好了。现在他都八十七岁了,走起路来就象青年人一样轻松。

    我们村还有一个老教师,也是党员。之前我一直给他提退党的事,他却一直不肯退。后来我问起他原因,他说自己当了那么长时间的党员了,怕退党之后别人嘲笑,也害怕领不了退休金。我告诉他退党是从自己的心里退,内心不承认自己是它的一分子,不影响工资。听了这番话,他便同意退党了。自从我给他退党后,他就一直在看大法真相资料,也了解到大法的好,现在八十岁的人,但却依旧面色红润。


    江西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浩遭恶报被审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据2019年10月9日江西省赣州市消息,中共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陈明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陈明浩(Chen,Minghao),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江西寻乌县人,1998年9月任寻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2002年8月后任寻乌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等,2007年2月任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2010年5月任副县长;2011年6月,任寻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2013年12月任赣州市中级法院副院长;2016年11月,赣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等。

    中共政法委一直负责具体执行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操控公检法司人员粗暴践踏法律,绑架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抢劫、拘留、劳教、诬判、冤判法轮功学员。以下为赣州市政法委操控下辖章贡区国保大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案例:

    赣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晋怀2017年4月23日下午在蕉岭县邮政局宿舍被赣州市会昌县和蕉岭县国保、“610”人员绑架并抄家,被强行戴上手铐带走,于2018年4月19日被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法院非法判4年刑。

    赣州市章贡区法轮功学员谢采莲(女),赣州市文清路小学优秀教师(退休),2017年9月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章贡区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抄家抢劫、威逼恐吓、敲诈勒索两万元,事后还经常盯梢谢采莲的行动,给谢采莲及家人经济上和精神上带来巨大伤害,2018年2月10日,谢采莲含冤离世。

    赣州市法轮功学员钟爱莲2017年8月16日参加了健桥之家助老服务团体去崇义县阳岭森林公园旅游,在游玩时发放了一份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不一会就来了七、八辆警车,二十多个警察,抢她的包,把她劫持到崇义县公安局一审讯室,从上午11点多钟到晚上11点多钟迫害她,近12点又把她劫持到崇义县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五夜,待旅游活动结束时由团队接她回家。2017年8月17日凌晨1-2点钟,国保大队、派出所约十多个警察敲开钟爱莲家门,闯进家里,从里到外,从房间到客厅非法抄了个底朝天,抢走了许多私人财物。

    贾旭,男,31岁,江西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实验员。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2019年5月28日上午8时至10时许,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国保大队的仲航,伙同其他几个警察非法闯入贾旭家中,将贾旭绑架并非法抄家,非法行政拘留。贾旭的妻子就职于江西理工大学外语外贸学院,也被骚扰。贾旭被非法关押15天回家后,国保警察仲航几次三番电话骚扰贾旭及其家人,强制要求贾旭去派出所。6月13日,在解放派出所,贾旭被国保盘问,并被强制采血迫害。江西理工大学校方因贾旭修炼法轮功,以所谓的“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为由,无理强行解聘贾旭。

    2019年9月21日晚11时左右,赣州市法轮功学员顾秀芳正在家中睡觉,赣州市章贡区国保大队的仲航、南外派出所警察刘伟和另一个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身着便衣的情况下闯入顾秀芳家中,把顾秀芳强行从床上拽起,铐上背铐拖走,并进行抄家抢劫,抢走《转法轮》2本、其他大法经书若干本、台历、电话本和400元现金,翻得一片狼藉。随后,顾秀芳被关入派出所逼供。9月22日下午,国保大队的朱芳明和另外2个警察强行拉顾秀芳到医院体检,下午4时顾秀芳被送往赣州市看守所,看守所不接收。9月22日下午6时,顾秀芳回到家。

    善恶终有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今已经走到了穷途末路。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党羽,恶报已然显现。呼吁追随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停止迫害,将功赎罪,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护、善待法轮功学员,给自己的未来多积福德。

    '陈明浩'
    陈明浩


    三十年烟瘾顿时消失、坏脾气变好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我是在农村有传统教育的家庭中长大的,从小就相信有鬼神,但在邪党无神论的影响下,也怀疑过神佛,“文化大革命”中也跟着破四旧,甚至还写过批判孔圣人的文章,在邪党的愚弄下造了很多罪业,正年轻时就得了多种慢性病,如肝炎、胃溃疡、鼻炎、神经衰弱等。一米七四的身高体重才一百斤,长年吃药打针,就这样艰难的活着。

    一九九六年春,亲戚给我送来一本《法轮功》,让我学法炼功;当我看到师父教功图解时,每天抽两包香烟的我,一下子就把烟戒掉了。当我对双龙下海、罗汉背山、金刚排山等名称从心里赞叹时,喉咙就痒痒,自己悟到不能抽烟了。但那时还不严肃,继续吸烟,当烟吸到嘴里时不是滋味,就吐了出来,至今二十余年再没想过抽烟。

    后来和同修在一起学了《转法轮》提高了心性,明白了从好人做起,逐步升华,提高品行病才会好。就这样在不断的学法炼功中,身心变化很大,多种疾病不翼而飞,真正体会到了没病的滋味。我把药全扔了,以前愁眉苦脸的我变的喜笑颜开!我心中对师父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

    我脾气很不好,对妻子一点小事非打即骂。师父告诉我们:“脾气不好就改嘛”[1]。炼功后我按师父的教导做,也明白了造业就得还的道理。随着心性的提高,夫妻之间的状态就调了个,反过来了。妻子和两个儿子看到我的变化在师父点化下,先后都走入了大法修炼。

    有一次我和二儿子开着三轮车出门拉货,刚出村二里地和当地的一辆客车在交叉路口相遇,我的车停下了还没启动,客车上下来几个人无理取闹,我和儿子象做梦一样被他们打了两个嘴巴子。就在这一刻一辆三轮车停下来,司机看着我们,我一看是生意场的同行,都认识。当时我那个心啊!不知多难受,我想要还手时,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中:“将来说不定就在你最怕丢面子的人面前,叫人给你两个嘴巴子,让你丢了丑了,你怎么去对待这个问题,看你能不能忍。”[1]过后儿子要报复他们,我们就用法来对照,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在对待我们不公时也得找自己,用法去对照,不但没有激化矛盾,还找到了自己的争斗心、怨恨心、名利心等。

    纯净心态证实法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共邪党造谣污蔑大法,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越演越烈。虽然大法弟子進京证实大法被非法抓捕,回来后大多数被冤判。我发自心底的一念还要去证实法,为师父与大法说句公道话,我和两位同修骑着自行车离开了家,在一家客店中巧遇同修,他和我们讲了怎样能快速、安全進京的路程。我们顺利的到了丰台区找到同修曾住过的客店,老板也明白真相,在夜间警察查身份证时,老板提前让我们藏到安全的地方,躲过了检查。

    天还没亮,我们谢过老板,乘出租车就到了天安门广场,因离升旗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我们就到天安门里边看一看。当走到天安门内不远,听到广场上有“法轮大法好”的呼喊声在天空中回荡,我们回头一看广场上人山人海、鱼龙混杂,警察、便衣、用钱收买的不明真相的百姓,在抓同修。我们调头向南走到了广场上。我本是个胆小怕事、看到别人打架就哆嗦的人,是师父给了我天胆,在那么恐怖的气氛中毅然的打开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呼着“还师父清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那一瞬间,我象顶天立地的神一样。当时警察都惊呆了,他们醒过神来,几个人把我推进了警车。广场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师父清白”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真是惊天动地。当我们被送往平谷县时我们互相鼓励,并和押车的警察讲真相,有个警察说我们没办法,我们也知道你们是好人,但这是上边的命令。

    二零零一年元旦下午两点多,一个当官模样的警察把我们叫到审讯室。这个当官的安排三个警察,一人推一个去审问,那三位同修就去了其它房间。这个当官的就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问我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到北京干什么?语气生硬。我心态平和地和他讲了来北京就是向政府说句公道话:“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我和他讲了四二五等真相,他似乎明白了什么,态度不生硬了。我又和他讲了我炼功后的身心变化,大法洪传世界。他静静的听着,后来我又跟他讲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我们谈了足有半个小时,天快黑了,最后他高兴的说:“我也发发善心。”我说你一定会得到福报的。在谈话期间,他还让一个警察看了我兜里有多少钱。我从小是个不善言辞的人,说的准确点是个不太会讲话的人,自从修炼了大法后,是师父给了我智慧。尤其是这次讲真相,我都感觉到神奇。

    当这个科长明白真相后,发善心给我办了释放手续,让我跟那两个警察走,其中一位是那个看我兜里有多少钱的人,他们把我带到警车上。司机开车出了城,在弯曲的山路上向东奔跑,在他俩的谈话中我听清了这一句“老头身上有十几元钱就到家了”,这一句话引起我的深思,难道说我和他们讲真相时说的话是他们那地方的方言?不然他怎么说十几元钱就能到家呢?当车行驶半个小时左右,在山路上停下,他们让我下车,说快走吧,东边有车站。我当时感激师父的心无法言表,望了望夜空,发现西南方的月亮是那么明亮。

    回家途中在同修家落脚,又得到了师父的新经文《忍无可忍》,到家后踏着半尺厚的雪及时送到了同修的手里。身体虽遭点苦,但心里却是甜滋滋的,同修们学了经文后心明眼亮喜笑颜开……

    在这二十年的修炼路上,正念不足或法理不清时,偏离法的要求,干事心强,用人心对事对人。今后我一定要按师父的要求去做,知错就改,去执着,出正念,走正走好大法弟子的路,兑现誓约,跟师父圆满回家。

    个人体会,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我们全家受益于大法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我和丈夫、女儿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年了。在这二十年的修炼中,在师尊的保护下,在大法法理的指导下,我们的心性在不断的升华,家庭的环境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人们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从而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

    在得法前,我和丈夫身体都不好,外债累累,还有公婆、二大伯哥需要赡养(二大伯哥精神不好),生活苦不堪言,整天在痛苦和怨恨中度过。得法后不长时间,我们就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我们不再怨恨,不再痛苦,我们生活的非常快乐。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善心的对待别人。

    那年,公公因为大伯哥不拿赡养费(没有退休金,手里也没有积蓄),想把大伯哥告上法庭,在我和丈夫的劝说下,才没有发生纠纷。我们告诉老人,我们可以自己赡养你们,公公说我也不是就养你们自己。公公有三个儿子、三个女儿,我们告诉公公我们是修炼人,我们会好好伺候你们,放心吧!从此老人就我们自己赡养,婆婆七十三岁去世,公公九十岁去世。

    公公八十岁就瘫痪了,在那十年中,就我一人伺候,丈夫出车在外,过程中我就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事为别人着想,每天给公公倒屎倒尿,因为公公镶的满口假牙,还要给公公刷牙,特别是后两年,每天还要给公公穿衣服、脱衣服,还要往便盆上抱,拉完还得给擦屁股,有时拉在裤子上,还要一点一点的用水把身体擦干净,公公又不是婆婆,真是剜心透骨的去执著心的过程。公公非常感激我们,家里来人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儿子儿媳,孙女他们从修炼后就没得过病,对我可好了,我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公公还得了福报,后几年就没得过病,没吃一片药,无疾而终。

    我们家不但在伺候老人的问题上没有发生过矛盾,在处理老人的丧事中,我们家也是风平浪静,没有一点矛盾,大姑姐夫高兴的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还说小舅媳妇怎么怎么做的好,众生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美好。

    丈夫修炼后,烟酒都戒了,他是个司机,开长途货车,他是领车的,从不贪老板的一分钱,而且开车还省油,不赌不嫖。有些老板知道后,都想用他,工资给的还很高,几年时间丈夫就把外债还完了,还供女儿上完大学。在这十几年的开车当中,几次出现危险,都平安无事,是师父保护了他。

    我家现在不但没有外债,还有几十万的积蓄。丈夫为人热情,愿意帮助别人,谁家有困难需要钱找到他,只要是正事,不是吃喝嫖赌,他都愿意帮助。有的朋友非常感激我们,说如果当时你们不借给我,我这个大棚都扣不起来,根本卖不了樱桃。他们都给我们利息,我们从来不收,他们有时就给我们送些桃子、樱桃和一些菜表示感谢。他们都知道我们全家都是修炼人,也都知道大法好,也做了三退。

    再说说我女儿,六岁得法,一直到今天从来没吃过一片药,根本就不知道得病是什么滋味。大学毕业后,因为我们是修炼人,我们没有托关系,在师父的保护下,很快就找到了工作,当了一名中学教师。在工作中,她按照大法的要求,从来不收礼,有的家长就给充手机费,她就把钱给充回去,告诉学生家长,请你们放心,我会好好教他们的。女儿都是在自习课时,给学生讲题,她告诉学生,不会的题,都可以来问,她就一个一个的教。有时傍晚老师们都走了,她还在给学生们讲题,有的学生激动的说,老师我们不问了,你看全校老师都走了,就剩你自己了,女儿就告诉他们,明天老师还接着给你们讲。

    去年女儿结婚了,因为我们都是修炼人,做事先考虑别人。她婆家生活不富裕,购买房子时,贷款我女儿还,交首付得三十几万,婆家也拿不出来,我女儿就拿了十几万。结婚时,婆家问给五万元彩礼行不行,我们告诉不要了,她婆婆非常感动,非给两万元不可。婆家为儿子买房子和结婚,有十几万的外债,我们全家交流后,决定叫女儿把这些外债给还了,女儿他们一年时间就给还完了,女儿的公公、婆婆和大姑姐都非常高兴。

    如果人人都学大法,不管什么矛盾都会化解,不管什么问题都能解决,社会上的各种乱象都不会存在,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不只是祛病健身,他会使你做一个好人,以至更好的人,那样人人都会快乐,人人都会幸福。那我们的生活该是多么的美好!

    可惜的是,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颠倒黑白,使多少人失去了修炼的机缘,使多少人不明真相,使多少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使多少大法弟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么多善良的好人被迫害,那是天理不容的。请众生快快明白真相,别等到大灾难来临的那一天,后悔晚也!愿天下苍生都能明白真相,愿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大法的保护。


    注意修去不易察觉的执着心

    文/大陆大法弟子 升华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每颗执著心都是我们修炼路上的绊脚石;修炼人按照大法的要求,向内找、去执着,就是在清除这些绊脚石。

    很多同修已经修了十几、二十几年了,很多执着心去掉了,常人的东西也都看淡了,三件事都做的“很出色”。那为什么还会经常出现一些一直修的很精進的同修处于“魔难”中不能自拔呢?还有一些离世的,实在让人痛心啊!所以我想就这一现象与同修切磋,就是一定要注意修去不易察觉的执着心。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

    三年前的一天,突然感觉我的右腿走路时膝盖痛,走一步痛一下,特别是上下楼梯时,更是艰难。作为修炼人,我当然向内找:也找出了很多的执著心,去掉它,解体它;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与其善解等很多,该做的都做了。半个月过去了,可疼痛的症状并没有好转。我知道这是与我修炼有关,我必须尽快提高上来,不能拖久了。我还是继续苦苦的向内找。

    一天走在路上,回顾近段时间自己的修炼状况:三件事都在平稳的做着,周围环境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思想念头也没有大一点的波动,甚至一思一念都在把握着修好自己呀,到底哪里有要修去的心呀?这段时间的修炼状态应该还可以呀。突然“还可以呀”几个字好象是放大、加黑后凸显在脑海里,我马上意识到是师尊在点化我。

    是的,这是个很不好的心。师父说过:“在这个班上现在就有人感觉自己不错呢,那个说话态度都不一样。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就是在佛教中也很忌讳这个东西。”[1]

    这时回顾自己十八年来的修炼路,所经过的风风雨雨太多,在师尊的保护下,自己也算比较平稳的走过来了,所以不管小组法会上或同修切磋中,自己总是说起话来滔滔不绝,觉得自己悟的对,悟的高,修的不错,法理清晰;哪位同修过关、难,总是告诉其如何如何做,我自己是怎么过的大关小难,很少在同修过关中我向内找、找自己还欠缺什么。这些都是很不好的心,自满的心,高高在上的心,证实自我的心;还有埋怨同修的心:“他都修炼这么多年了,怎么还吃药、还老上医院呀?他怎么还吃保健品呀”,等等。

    我边想边走,等我回过神来,发现我的腿一点都不痛了,什么问题都没有了。升华后的喜悦是那样的甜美,开心的笑了。

    说到这里,还有个小插曲:当初我请来两张相同的比较大的法像,颜色基调偏黄,但在大陆,同修能做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我把一张装裱了镜框,自己供奉;另一张放在书柜里,准备给同修。那天回家后,我给师尊法像上香,双目微闭,双手合十,对师父说:我终于找到要去掉的执着心了,谢谢师父的点化!当我睁开眼睛,突然看到师尊从法像上走了下来,我禁不住“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师父,我们想念你!”真好象丢失已久的孩子见到了娘。等我收住眼泪,再看法像,颜色全部变了,不那么黄了,特别是师父脸部和手变得白里透红了。与书柜里的那张比较,大有不同,常人和同修都很惊讶。

    通过这件事,我实实在在体悟到心性提高上来了,清除了一大堆脏东西,达到了这一层次法对我要求的标准,身体的物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心性到位了,师父鼓励我们,给显现出了奇迹!后来不管是同修或是常人看了我供奉的法像都说:“太神奇了。”

    (二)

    还有一件事,大概两个月前的一天夜里,熟睡到凌晨一点钟左右时,感觉自己肚子很痛,越来越痛,后来发展到绞痛。这期间,去了三次洗手间,一点也没用,只在床上滚来滚去。作为已修炼二十一年的老弟子,我明白这是要我提高心性的时候到了,是好事,我一定能过去这一关,因为我有师父,我有比较扎实的学法基础。

    于是,我首先彻底否定旧势力强加的一切,向与此事有关的生命善解;发正念,解体所有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邪恶烂鬼;接着是向内找,找到了很多当前所存在的执着心,但还是疼的在床上翻来覆去。我没有怕,对迫害我的坏东西说:“我在修炼初期的时候,非常严重的生死‘病业’关都过来了,现在又来这一套,还有意思吗?”

    我知道:我还有隐藏的很深的执着心没有找出来,我还继续找、找、找。我已经习惯了,再苦再难过的关,我从来不去想常人的什么药呀、保健品啦、去医院哪等等。我也不喜欢麻烦别人,自己的关我自己过。我的老伴就睡在另一个房间,为了不让他发现我的状况,就忍着不声不响。就这样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没喝一口水,没吭一声。满腹疼得实在受不了了,身体都扭曲了,一分钟都熬不下去了,人也已经精疲力尽了,还是敬请师父帮我吧。

    这一念一出,几年前膝盖痛过关的经历(上例)一下子闪现在眼前。啊,我明白了,虽然是同样的问题,上次剥去了一层人心,当时去掉了那个执着心 ——自己觉得修炼的平稳、修的还可以等等执著心。可几年过去了,自己又有所放松,平时也去去这方面的执着,但比较轻描淡写,没有深入的去挖一挖,现在又该彻底去去这个最不好的心了。

    是的,用低层次的标准要求做的还可以,如果用高一点的标准去要求,那就差远去了:有安于现状的心;想过平安、舒心日子的心;想玩乐的心;不想吃苦的心等等,有这么多的执着心。怎么能提高层次呀?想到这里,发现肚子竟不痛了,睡着了,睡得真香。

    第二天早上六多点钟,就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只是没有炼功和发正念。我照常起来做早餐,告诉老伴同修我夜里发生的事情。他埋怨我:“你怎么不告诉我呀?”我说:“告诉你了,你也睡不好,你明天还有事。我有师父在身边,谁都不需要。”如果在痛的受不了时,去了医院,走了常人的路:检查吧,哪坏了,哪都坏了,七十岁的人了,肠子、肚子、心、肝、肺哪一部位有问题,就够折腾的,可我按照一个修炼人的标准去做,在师尊的保护下,三个多小时就走过来了,并没有丁点异常感觉,第二天,照样快乐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

    后来我仔细分析了一下:修炼二十一年来,没吃过一粒药,整天象个年轻人,头发黑黑的,脸上没有皱纹,近几年,经常有人说:你真显得年轻,还象五十多岁的人,有一次,一个熟人注视了我半天,错把我当成了四十八岁的侄女。邻居也经常说:阿姨,看你身体多好,我婆婆也修大法,咋修的,整天吃药、打针、住医院的,我们家里人都不让她修了。同修也说:你的路走的比较稳妥。再加上这么多年的讲真相,有些人走入了修炼,有几个很重的癌症病人都好了,有很多人受益。当然这些都是师父做的,我只是动动嘴。

    可也是在师尊保护下,走过来的修炼路,不自觉的自己有点飘飘然,还不自知,并且内心有时萌发出“我按照师父的要求修大法,修的还可以”,虽然也知道它不是真我想的,稍不注意就又钻出来。今后一定要更加注意修去它。

    (三)

    多年来,我们在大法中不断的熔炼着自己,尽心尽力的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也在不断提高着自己的层次。再继续提高,那么法对我们要求的标准也就更高了。所以很多同修在过关时很艰难,找不到当前的执著心,因为有很多执著心是很隐蔽的,很难找到的。有很多同修通过大量学法、发正念、或者在其他同修的帮助下,在师尊的保护下,向内找,很快找到了当前的执著心,提高上来了,达到了更高一层次法的标准,身体就会有大的变化,也就很快闯过了比较大的关和难。

    有的同修承受不了身体上的痛苦、煎熬,走了常人的路,去了医院,把自己降到了常人的位置上,信师信法的心大打折扣。师父会再给机会,有的同修悟到了,心性提高上来了,关过了;有的三番五次的去医院,还是悟不上去,很长时间过不了“病业关”(实际是心性关),有的甚至埋怨心也冒出来了:我这些年修的还好呀,做了这么多救人的事,怎么就过不去这一关呀? 家人和周围的人也说:你不是很精進吗?怎么修成这样?别修了吧。在各种压力下,承受不住了,特别是已经是师父给延续来的生命了,行为不在法上,很可能就走不过去。

    我们虽然看不到自己的层次,但是法对我们的要求肯定是越来越高了,遇到魔难时,有很难查找到的执著心。

    我这里要强调的是:不管我们修了多少年,修的多么精進,三件事做的有多么到位,其他同修的评价有多好,周围的环境正的有多么顺,可都是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是在师父的保护下走过来的,都是师父做的。如果没有修大法,没有师父管,我能做什么?我的一身病痛说不定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还能帮得了谁呀?

    师父要求我们要不断的提高层次。“苦其心志才是真正提高层次的关键。”[1]不是让我们来过好常人生活的,是要不断提高,不断精進的。由于很多同修的层次已经修的相当高了,那么要再提高层次,对心性的要求标准也就更高了,相对过关也就更难了,查找执著心也就更不容易了。但是千万不要放弃前進的脚步,滑到常人的层次上,要不断的向内找出自己方方面面的不易察觉的执著心。有大法在心中、有师父在身边,再大的魔难都能过的去的。

    尤其遇到身体痛苦承受到极点时,特别在不修炼家人的强大压力下,就最容易放弃过关,去医院走常人的路。其实最艰难、最最艰难的时刻,正是物极必反的时刻;家人的压力正好是对自己的考验。如果你心里想:我的老公、儿女虽然不修炼,可他们都是我最亲的人,我就随便他们安排吧。那就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了,魔难就会更大。如果你想: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管呢,师父说过:“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1]“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1]找到当时最明显的执著心,这样一般马上就能走过巨关巨难。这一点我是有亲身体会的,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说到不易察觉的执著心有很多很多,并且每个修炼人的路不同,遇到的问题也不同,如:有的年岁大的同修,提前买好了墓地,有的准备好了寿衣,有的给儿女们安排了后事等等。我也有时不自觉的滑到常人状态,比如有一天,我带四岁多的小孙子在草地上玩耍,小孙子突然问:“奶奶,我爸爸、妈妈以后会老去吗?”我不经意的回答:“会的。”他又问:“那爷爷奶奶呢,也会老去吗?”我脱口而出“也会的。”后来才发现不对头呀,修炼人咋会有这样的心呢?不正好符合了旧势力的安排吗?一旦被旧势力抓住这一漏,造成魔难,这种执著心上哪去找呀?幸亏即刻抓住了这不好的一思一念,解体它,不要它,那不是我说的,是假我说的。

    我们每个同修都可能有很难察觉的执著心,但不要怕。因为我们有师父在保护,有宇宙大法指导修炼。一定要多学法,多向内找,多讲真相,在最后瞬间即逝的正法时期,无悔的走好每个人的修炼之路吧。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20/181161.html>


    一份真相资料让我再续大法缘

    文/大陆农村大法弟子慧聪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一度失之交臂

    一九九六年夏天,小姑子到我家里来,告诉我说她在炼一种气功叫法轮功,非常好,并拿出两本书和光盘叫我有时间看看。我接过一看是《法轮功》上下两本书,我说;“好吧,我一定好好看看。”

    当我把这两本书看完后,第一感觉就是这书写的太好了,有许多用科学解释不了的现象,在这里都找到了答案。接着我又把光盘看了一遍,是师父的讲法,我已记不清是在哪的讲法,只记住了真善忍三个字,但由于自己当时悟性差,并没有真正理解他的内涵,只把他当作一般的气功,所以与大法擦肩而过,但在心里却埋下了真善忍的种子。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在电视上播放天安门自焚伪案,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是假的,我对家人说;“我去过天安门,警察哪有背着灭火器带着灭火毯巡逻的?还有那个拍摄的镜头,有远距离、近距离,还有特写镜头,象是在拍电影,突发事件哪有那个时间啊?肯定是假的。”家人觉的我说的有道理,可是却怎么也不相信邪党会这么卑鄙用造假来欺骗民众。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忙于自己的小家庭生活,只是偶尔在街上会看到路边的墙壁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的大字时,心里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激动和敬佩:炼法轮功的人真了不起!

    终于再续法缘

    二零一一年末的一天晚上,我在家门口捡到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我如获至宝,赶紧回到屋里观看,里面介绍了法轮功在世界洪传的盛况,我越看越兴奋:哇,原来法轮功已经洪传全世界啦,太好了!

    这时我才明白在我生命的深处早已埋下了法轮功的种子,冥冥之中我一直在期盼得到法轮功的信息,我暗下决心:我要炼法轮功。

    在此后的日子里,我天天盼着能遇到法轮功学员。师父看到了我那颗想修炼的心,就派一位法轮功学员到我家给我讲法轮功真相并劝三退,我高兴的退出了加入过的团队组织,从此走進大法修炼的门。

    第一次参加集体学法见证大法玄妙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是我一生最难忘的日子。第一次参加集体学法,师父就给我打开了天目。在发正念的时候,我学着老学员的样子,把腿搬上来双盘,一下就盘上了,我闭上双眼,双手结印,眼前出现了一种景象:师父用一个金黄色的大罩把我罩在里面,好象是说,这个罩会保护你,外面谁也动不了你。我那个激动啊,无以言表。

    接下来的日子,我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把师父的所有讲法都学了一遍。在这期间,我身上的各种疾病如:风湿病、失眠症、眩晕症、低血压、心律不齐、头痛等病全都不翼而飞了,身体那个舒服就别提了。

    一次打坐,我元神离体,一直往上升啊,升啊,升的老高老高,我心里有点不稳:这是要升到哪去啊?赶快回来吧。结果立刻就回来了。

    一次炼完功,我闭上眼,眼前出现了细胞的组织结构,就象上学时老师讲的染色体的结构,每个细胞粒子象玉米粒那么大,在染色体上动,整个染色体在转,清清楚楚,睁开眼睛就没了,闭上眼又出现了。通过学法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天目开了可以放大东西看,真是太玄妙了。

    我打坐时,眼前经常出现同一个场景:在一个道观里,有一个道姑在里面修炼,每天在那里念经打坐。我想,这可能是我的前世吧。

    有一次在炼动功抱轮时,我看到自己出功了,翠红色的,很好看,颗粒很粗间隙很大。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

    随着学法的深入,我明白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我想,我虽然入门晚,我也要做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样我走入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行列。

    一天晚上九点多钟,我出去贴大法真相展板,路上过往车辆很多,我在心里发着正念,一边求师父加持,不要让过往的车辆干扰我,刚想完,路上的车辆一个也不见了,我马上把真相展板贴在路边的墙上,当我转身往回走时,路上的车辆马上又出现了,我激动的在心里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我出去贴真相展板,有一个位置很好,这里白天聚集很多退休的老年人在这里聊天打扑克,我准备把展板贴在这里,可这里的位置很高,我必须要上到旁边的一米多高的墙头上,才能把展板贴到那个位置,如果是两个人就容易了,可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我双手举着满是胶水的展板,两臂不能靠拢,稍一松,展板就会自己粘在一起。望着一米多高的墙头,不用手扶是根本上不去的。我就在心里求师父帮忙。然后我一迈腿上去了。当我贴好展板要下来时,低头一瞅:哇,离地这么高啊!心里叫师父:我要下去。结果我一抬腿,下来了。

    这样神奇的事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修炼福益全家

    师父告诉我们:“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1]“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2]通过不断的学法,我改掉了自身许多不好的东西,如争强好胜、执着自我、自以为是、脾气暴躁等,现在我变的心胸宽广,遇到矛盾找自己,善待家人。

    丈夫看到我的变化,对同修感叹的说:“大法使她脱胎换骨了。”他非常赞同大法,支持我修炼,经常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到周边农村去发放真相资料。现在他也在看大法书,戒掉了几十年抽烟喝酒的习惯,腰腿痛的毛病也都好了。

    我的母亲今年八十八岁,看了一遍《转法轮》,慈悲的师父就把她多年的便秘症清除了。婆婆今年八十七岁,明白真相,支持我修炼,有时会学着我的样子打坐炼功,现在她耳不聋,眼不花,身体非常硬朗。

    大法修炼使我家庭和睦,其乐融融。

    兑誓约随师还

    我知道,我能在正法的最后时刻走進来,简直太荣幸了,我要珍惜这有限的时间修好自己,跟上正法進程,跟师父回家。

    在老同修的帮助下,我家也建立了家庭资料点。我的时间安排是,上午学法,下午打印真相资料,晚上出去发放。每天我都心情舒畅,觉的活的很充实。

    最近,我地区大面积动迁,大家都忙着装修新房、搬家,我想,这是又一种新的考验,我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这些事情上。师父告诉我们:“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1]我想,师父给我们的都是最好的,我有师父看护,还用我操什么心啊。我把新房的装修包给了装修公司,我就不再过问,继续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同修们陆续都搬家走了,周边的农村接到真相资料的机会就少了,我就在搬家前的这段时间里,把真相资料给周边的农村挨家挨户送了一遍。

    当我搬家到新的住宅小区时,已经是二零一八年的一月份了,小区里有五百多户居民,都是陌生面孔。我想,既然他们和我住在一个小区,一定和我有缘,是我要救度的众生。正好快过年了,我就把《天赐洪福》的真相资料挨户送上一本,大家看到这么吉祥的小册子,都喜欢要,谁会把上天赐的福扔出去呢!

    我知道,我还有许多人心需要修去,我会努力修好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和同修们的耐心帮助。

    层次有限,有不妥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7/181132.html>


    修去怨恨心的体会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明确指出:“恨”是一种物质,它是有生命的,或者说“恨”就是一种生命,是构成共产邪灵的根本因素。浸泡在邪党文化中的中国人,脑子里带有太多恨的因子。从得“红眼病”的,恨人有、恨己无,到“拼爹”等网络语言的出现,无不折射出当下人们扭曲的心态。

    恨与嫉妒、与争斗心相连,它受情的牵制,源于旧宇宙的私,是修炼人必须去除的执着心。虽然在每次发正念时,我都把它作为主要对象正念清除。但当考验突来时,还是要经历一番从人念到神念的挣扎,才能剥去层层根深蒂固的怨恨,展现大法修炼者的慈悲与圆容,证实大法的美好。

    下面是我修去怨恨心的两件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去除对哥嫂的“恨”

    当得知哥哥的眼睛彻底失明的消息时,我很奇怪自己没有太多的悲伤。见到他时,也没象姐姐们一样流泪,因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业力所致,躲不过的。起初觉得是自己对“情”放的很淡。直到有一天,丈夫对我说:“你怎么对哥那样?”“我咋样了?”“好好好,没咋样,反正那是你哥。”看到我不高兴,丈夫转身出去了。

    我也被自己的态度吓一跳。自问这是咋的了?哪来的火呢?细细向内找,我看到了自己深藏的怨恨心。恨哥嫂不赡养父母,没给父母养老送终。虽然我知道即使哥哥接父母到他家,我也不放心,因为嫂子和父母不和。父母去世后他们从没到墓地祭奠过。父母尚在的时候,有一年接到表哥的电话,让我们姐妹赶紧回去一趟,商量父母的事。我和姐姐匆忙冒雪赶回家。看到年迈的父母穿着棉衣,围着被子蜷曲在冰冷的炕上。炉火已经熄灭很久了。从那一刻起,一丝怨“恨”就钻進了我的心。

    事后了解到是:嫂子和妈妈拌了几句嘴,爸爸一气之下就说:你走吧,不用你伺候我们!就这样,嫂子再没管过父母。表哥叫我们回来就是想让我们姐妹把父母接走。可是两个姐姐不在本地,一个姐姐家里照顾着公婆。只有我一人是带着女儿租房子住。父母都是快八十岁的人了,各种疾病缠身。为了能够方便照顾他们和看病,我借钱买了离医院不远的房子。此后,父母除了有病住院就是住我家。父亲去世后,妈妈就彻底搬来和我一起住。

    我上班很忙还得照顾妈妈,身心俱疲,哥哥从来不管不问,只过自己的小日子。有一次下班回来,发现妈妈摔着了,好几天不敢走路。我非常难过,没记得哥哥来看一下问候一声。后期妈妈卧床不能行走了,我们姐妹几人轮流伺候她,劳碌一辈子的老妈妈才过上被人服侍的安逸的日子。但妈妈有老思想,总觉得在姑娘家不合常理,总惦念儿子,想儿子盼儿子来看她。可是我们得知哥哥常回来办事或喝酒或玩,却很少来看母亲。有一次,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眼巴巴的瞅着要回去的哥哥,说:“我就想到俺儿子的炕头上坐会儿。”可哥哥只是无奈的笑笑,走了。

    二恨他没尽到做父亲的责任。现在的嫂子是哥哥的第二个媳妇。为了给这个嫂子的儿子成家立业,哥哥借钱给他置地,贷款买房、娶妻。结婚时,还下命令似的让我们做姑姑的每人至少随五百元钱的礼。他不但自己花光所有的积蓄,还用三年时间把继子的房贷全部还完了。半年后,他的眼睛就失明了,没给自己的亲生儿子留下一分钱。那个刚大学毕业的孩子不但得不到父亲的帮助,还要为父亲治病、养老操心。我为侄子不公,恨哥哥里外不分,好心没底线。怨嫂子太自私,只想自己,心术不正。甚至想:人在做天在看,早晚会遭报应的。结果不久就得知,嫂子在帮他儿子晒场时,把手腕摔骨折了。我惊愕的认识到自己错了!

    师父说:“人的佛性是善,表现为慈悲,做事先考虑别人,能忍受痛苦。”[1]对照大法我找到了自己强烈的怨恨心,不善,还有妒嫉心。那就是魔性啊!按照法的要求,我从嫂子的角度考虑到,她也是个苦命的人。前夫总打她打孩子,儿子经常被打得在柴草垛里过夜。因缺乏家教他生性顽劣、放荡不羁。哥哥也曾跟我说过,虽然孩子判给他爹了,可我娶了他妈就不能不管他啊。他理解嫂子,不能看着孩子在外面惹是生非,一辈子就毁了。为了让嫂子省心,就赶紧给他置办些家产,成家立业,有媳妇有家庭的约束,心性会慢慢沉稳下来的。想想哥哥是个多么善良的人啊!他为继子做了这么多,继子却从没有喊过他一声“爸”,还当着哥哥的面亲热的叫别人“干爹”。每年的春播秋收,哥哥都是先干完继子的地,再忙活自己的地,可从没从他口里听到一句怨言。

    想到这些,我羞愧自己虽为修炼人,还不如一个常人。现在,我有空就去看哥嫂,从不空手。还请他们来家里聚餐、唠家常,带他们下饭店,让他们感受亲人的关怀。嫂子也不再象以前那样,看到我们就满腹怨言,还开玩笑说,从来都没有象现在这样悠闲清净,和你哥手牵手形影不离的。师父告诉我们:“相由心生”[2]。师父还说:“观念转 败物灭”[3]。我对这一法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二、放下“恨铁不成钢”的情

    常言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说的是人要有一技之长,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女儿是学会计的,我就督促她考个会计证,以备毕业找工作用。可她就是不重视,考了三回也没考过。在我的督促下又考了一次公务员,还是没考上。还参加了一次招聘考试,结果才考了二十几分。我终于恼了,陈芝麻烂谷子的狠狠训斥她一顿。她也觉得理亏,自己说今年再考一次。

    可是书买回来了,却不见她看。我又开始了碎碎念。终于有一天,姑娘冲我大吼:“你能不能不管我!不考证也饿不死!你哪象个修炼人?快放下对我的情吧!”我想这可能是师父借孩子的口点醒我吧,就开始向内找。发现:表面我是为孩子未来着想,深挖看到自己有希望孩子有份体面的工作,在同事朋友面前不掉价的虚荣心、名利心。想用后天的观念和所谓的人生经验指导孩子,忘了人的一生都是安排好的,我的所作所为根本无法改变孩子的命运,还加重了自己的执着。

    联想到工作中,我对学生也是“恨铁不成钢”的说教与惩罚,都隐含着怨恨、争斗、自私、自以为是、好为人师等等执着。这些都是旧宇宙的败坏物质,是共产邪灵灌输给我毒害我的生命,目地是不想让我修成。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坚定的清除它们!

    当我认识到这些漏后,姑娘自己找了份工作走了,时常给我打来电话报平安。我的心重归平静。

    感恩大法把我从一个“怨妇”变成“惠女”。在这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谨遵恩师的教诲,做一个比好人更好的生命,让身边的人从我身上看到善良、真诚和宽容,戳穿恶党的谎言,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救度更多的众生。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佛性与魔性〉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新生〉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8/180643.html>


    五小时闯过病业关

    文/大陆大法弟子 晓霞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我今年五十九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虽说也算是老弟子了,可是在修炼的这条路上,却走的跌跌撞撞,跟头把式。说白了,就是属于那种不精進的人。下面想和同修交流的是几天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对我的触动太大了!

    我在某市给儿子带孩子,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下午,感觉胃不太舒服,也没太在意,小孩纠缠着我让我陪她玩,晚上六点左右,儿媳妇把孩子接走回他们自己家了(我没和他们一起住)。我把屋里归整了一下,这时胃有些疼,一看快七点了,我想坐下来发正念,八点左右去同修家学法。

    可是在我坐下来发正念时,这胃一会比一会痛,坐也坐不住了,当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的胃可从来都没有这样疼过。想去同修家,走不了了。给孩子们打电话?不行,他们知道可麻烦了,就得去医院,怎么办呢?

    这时想起来同修交流时鼓励我的话,在修炼中不论遇到多大的难事,一定要记住师父的话:“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1]既然是好事,那就来吧,今天晚上这胃疼不好,我就发正念不止!

    我坚定的发正念,坐不住我就抱上一个小枕头,身子往前哈着发正念,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过去了,十点之后,胃突然不疼了!我坐直了身子继续发正念,感觉越来越舒服,好象胃根本就没疼过。立着掌好象定住了,全身非常舒服,头脑中什么念头也没有了,就只有一个“灭”字。直到十二点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时间结束,我也停止了发正念。

    在停下来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五个小时对我来说真是经历了一场生与死的考验,如果没有师父的保护和巨大承受,我是闯不过来的,那真是用尽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感恩,师尊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

    同时我也想对还有象我这样不精進的同修说,师尊为我们每个弟子付出太多太多,我们唯有精進实修,才不愧对师尊的慈悲救度,这次闯过病业关,离不开师尊的巨大承受与加持,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法小组同修平时对我的帮助和鼓励。

    叩谢师尊,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28/180883.html>


    一个从轮椅上站起来的人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一九九八年,我那时五十多岁,患有肾病,整天无精打采,听人说炼法轮功能调整各种疾病,我就抱着祛病健身的目地去了附近的炼功点。有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女士,外地口音,主动教我动作。我问她怎么收费,她笑着说,法轮功免费教功,不收一分钱,她向我介绍她是随军家属,原来有血液病,现在好了,每天都来晨炼。

    她借给我一本《转法轮》,我象看普通的书那样,有空就看,觉得这书里讲的真好。但不知道是修炼,就以为是一般的气功。炼完功,我爱问人家有什么病,炼好了没有,大多数人都会乐呵呵的与我分享摆脱病痛的喜悦,只有一个人,很严肃的对我说:要多看书,明白师父讲的理。我心想这功真能起到健身效果,那么多人都说有病的身体好了,还不花一分钱,这多好啊。所以我一有时间就看书炼功,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走路轻飘飘的,没有了累的感觉。

    炼了没多长时间,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迫害了,原来集体炼功的环境没有了,耳边不断传来炼功点上谁去北京上访被抓了的消息,家人听信电视、报纸上的谎言,不让我炼,主要是害怕我也被抓去。可是不炼功,身体又不好了,最后发展成尿毒症,只能靠透析维持生命。

    到二零零五年,我又想炼功,因为害怕被抓,我就在家一个人偷偷的炼。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没多久,我的身体明显好转。我还找到了同修,同修告诉我,在铺天盖地的谎言面前,真修弟子都要走出来向世人讲述大法洪传的真实情况,揭露邪党的谎言,帮助世人远离中共邪党组织,劝三退保平安。于是我每天都出门讲真相,我想已掉队几年了,我要跟上。当时还不知道修自己,只知道利用一切机会劝三退。

    有一次在公园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绑架到派出所,家人被骗写了不修炼的保证书,让我按手印。从那以后,我又产生了害怕心理,一个人在家都不敢炼,身体状况一落千丈,尿毒症病状明显恶化。

    家人看我不行了就送医院治疗,大约三年多花了十二万,整天不是躺着就是坐轮椅,血压高压四十,低压二十,只剩一口气了。医生和家人都认为我没救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断气了。

    但是我心里还是挂念着法轮功,脑海里时常想起当初炼功的情景,那份喜悦已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里。二零一四年,有一天我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愿望,我不能这样就离开人世,我要活下去。

    原本路都走不了、靠坐轮椅的我,那天奇迹般的走到了车站,坐上公交车,来到公园找到在那里讲真相的同修,同修们都非常惊讶,也很高兴。我说我要从新回到大法中修炼。

    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再次捧起了大法书,每天早晨起床炼功。开始的时候,炼一套还得休息一会,心里还不知不觉的把自己当病人。师父说:“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1] 我明白了,以前学法没有入心,我把自己当病人怎么修啊。

    从那以后,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直到今天从未间断,早上就象有人叫我一样到时就起床。平时抓紧时间多学法,发正念,看《明慧周刊》,听同修交流。

    通过学法修心,不但身体好了,人的道德也提升了,遇事能为别人着想,矛盾面前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在日常生活中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自内心的去做一个善良的人。

    有了健康的身体,心情也愉快开朗了,每天都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每天都有有缘人明白真相后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近几年,我虽然也被恶人、便衣等举报,但在师父的保护下,都能坦然面对,不再惊慌。世人都是因为中共的谎言而对法轮功产生错误认识的,那就给他们讲讲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一个从轮椅上站起来的人就在现实生活中,就在你的眼前。我的真人真事感动了很多人。

    师父无量的慈悲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所有认识我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发生的奇迹。

    我自己的家人更是受益匪浅,我老伴前几个月出现小中风症状,他心里一直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就完全恢复正常。今天我把自己的故事讲出来,唯一的愿望就是想让更多的世人认清中共的谎言,得到大法的保护。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帮助别人也是修自己

    文/辽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我得法前是一个打架、赌博、自私自利的人;学大法后用“真、善、忍”的标准做人,脏活累活主动干,单位发放福利也不争了,好的让给别人,领导、同事都说我好。对家庭也负责任了,不抽烟不喝酒,也不打麻将了,亲朋好友也说我象变了个人似的。

    九九年七月风云突变,江泽民一伙对手无寸铁、修“真、善、忍”的好人迫害。当时我被非法关押洗脑班两次,非法拘留十五天,非法劳教两次三年六个月,工作也没了。为了供孩子上大学,无奈把楼房卖了。亲朋好友看到我被迫害,分辨不清是邪党在迫害好人,而是被谎言蒙蔽和摄于邪党的淫威,由支持变成反对。通过学法向内找,我找到了很多执著心:争斗心、怨恨心、色欲心等等。我想我是炼功人,怎么能和常人一样争斗呢?我要抑制它,铲除它。当我心性上来的时候,我的家人也在变好,也说好就在家炼,我们也不反对,别让警察抓去。去年清明节,兄弟姊妹来扫墓,我把当初我被迫害时他们替我付的四千元罚款如数的还给了他们。他们并不想要那钱。我说:“拿着吧,以后有钱再补偿你们。”并给每人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他们非常高兴的接受了。

    我们地区有一男同修突然心闷疼,家人送省城大医院做开胸手术,他女婿护理。家里妻子脑血栓,女儿护理。鉴于家庭和自身的情况,男同修压力很大,睡不着觉,吃不下饭,二十多天,心情非常低落。我们当地同修去看望他,他想找一个同修护理。他说他女婿除了吃饭,吃药与他说话,别的没话说。我们看到这种状况,一致认为虽然男同修自身有问题,也是旧势力迫害,我们不承认它,否定它,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我就主动护理他,因我家没有负担,儿子成家在外,妻子打工在外,我是最佳人选。

    当我到男同修病房时,他女婿也在,但没有理我,只是不冷不热的告诉我:“那有泡沫垫,铺地睡觉(是瓷砖地),屎盆尿盆在那。”说完就走了。当时我想:我是来帮你的,你还这个态度?但马上想到我是炼功人,不图回报,没有求,心平静下来。当天在法理上与同修切磋,要否定病业假相,分辨旧势力钻空子。男同修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吃了一大碗面。他说:“快一个月没笑过,也没吃过这么多饭,你来了我真高兴。”我说不是我如何,是法的力量。

    端屎接尿,除了给我病故的父亲干过,别人从来没干过。特别是给男同修接尿,平均两个小时接一次,医院规定每次都得做记录,有时尿量少,看不清刻度,还得端起来近看,真恶心。这时我就想为了同修早日康复,回到证实法中,这点苦算什么。师父法中讲过:“吃苦当成乐”[1],这不也是修我这颗怕肮脏的心吗?自己亲人能伺候,对同修就怕脏吗?这不是分别心吗?只要是人心就得去。同修吃剩下的饭菜,我也不嫌弃,都吃了。

    同修的姊妹来看望时,他把情况都说了,他们都很赞同的说:“炼功人真好,比我们照顾的都好,真心谢谢你。”我说:“我们炼功人都能这么做。”他们说:“你在这我们就放心了。”同病房的病友知道了情况,也都说你这朋友真行。后来我告诉他们我是学大法的,他们也都认为大法好。晚上给同修听法,白天我给同修背法。我们都提高了,他很快就能下地走路了,第九天出院。

    在这期间,妻子和孩子来电话告诉我,二哥也有病住院了,我说等我护理完同修再去。

    修炼就是修人心,人心少了,身体轻飘飘的。法学好了,路才能走正;三件事做好了,才能跟师父回家。叩拜恩师。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坚定信师信法 孩子转危为安

    文/湖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我是个农民,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后,明白了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师父不仅让我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还让我有了一颗向善的心。在迫害形势依然严峻的今天,为了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与超常,就说一说我家遇到的几件神奇事吧。

    法轮给儿子调整身体

    记得一九九六年的一天,我得法才几个月,六岁的大儿子突然发烧,烧的很厉害。未修炼的丈夫知道后要去看医生,看着烧的呼吸急促的孩子,说实在的,当时确实感到压力很大,心里闹开了:这病要是在自己身上,那肯定是在消业,可是孩子算不算修炼人呢?虽然我也经常告诉孩子要按“真、善、忍”做人,六岁的孩子知不知道用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呀?但转念一想:不管孩子是不是修炼人,他能没有业力吗?既然有业力那就要还,也就是要“生病”,欠债要还是天理,谁也一样。于是便对丈夫说:“我今天不去炼功点,就在家里学法炼功,顺便照顾孩子。”

    晚上孩子还没有退烧,并不停的呕吐,吐到最后就是一口一口的黄色水,他说好苦,吐完就象睡着了。昏睡中,他经常紧张的喊:“妈妈我好怕。”我就告诉孩子:“妈妈就在你身边,别怕,你要是想着你是个炼功人,师父会保护你的。”

    孩子一会儿说:看到好多人穿着白衣服罩着脸,只看见眼睛,他们在帮他治病,一会儿又说看到好多圆圈到处飞。孩子爸说这孩子烧糊涂了,尽说胡话。

    第二天,孩子退烧了,并叫肚子饿。我问他:“你昨晚说有好多圆圈是怎么回事?”孩子说:那些圆圈自己会转还有颜色。我赶紧拿来《转法轮卷二》给他看,问他看到的圆圈是不是书面上那样的,他说是的。

    孩子爸看到这些似乎明白了什么。我对孩子说:“你看到圆圈是师父打出去的法轮给你调整身体,是师父治好了你的病,以后要记住真、善、忍,跟妈妈一起做个修炼人。”

    正念解体邪恶干扰

    这件事发生在二零零零年。一天有位同修对我说她那有真相资料,我便拿了一些回家自己包装。一到家发现十一岁的儿子发高烧躺在床上,我给孩子倒了点水喝,然后关上房门开始包装。还没包装完,就听孩子大声的哭叫,惊恐的喊着妈妈。我赶紧一把抱起孩子,只见孩子对着空中吼道:“快走!”

    我看不见什么,只感到阴森恐怖,我对孩子说:“妈妈在这,别怕,躺着睡觉。”孩子说:这满屋子都是些乱七八糟长的很丑的怪物朝着他笑,说门口窗户外边趴的都是这个,要我赶快带他走。我一听就知道是一些乱鬼在作恶。我对孩子说我们不走,这是我们的家,不许它们在这呆,你躺着我来发正念。孩子又说:它们还在朝我们笑。

    说心里话,当时我也感到很可怕,今天为什么遇上这样的事,一定是我自己没有走正,给了邪恶滋养的空间。今天看似孩子生病,实质上是冲着我来的,企图阻止我发资料救人。

    师父的话在脑中响起:“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1]我不再犹豫马上盘上腿,心里不静,只好大声念出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2]。话一出口,孩子便破涕为笑说:“妈妈那些怪物掉到地上不见了。”就这样一切恢复正常。

    所以建议同修不管遇到什么情况,一定要重视发正念。走到今天,回忆自己所走过的路,每一步都是师父的慈悲保护走过来的。谢谢师父。

    个人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发正念两种手印〉


    大法化解了我和同事的怨缘

    文/辽宁大法弟子 雨薇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曾和我一起共事的一位同事,又懒又刁,还爱骂人,别的同事看见她就犯愁。我们一起共事的那段时间,虽然工作量不大,也不很累,但是粉尘很大,谁也不愿意多干。每次该干活的时候,她就上别的岗位去闲聊,我自己在那里干活。

    天长日久,我心里很不舒服,但转念一想:我是大法弟子,能跟她一样吗?干就干吧!虽然我默默的付出,她不但不知道感谢,还不时的说风凉话:“你愿意干,我可没让你干。”真是象师父说的:“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1]每次交接班的卫生基本也是我打扫,一干就是一身粉尘。

    大家在一起干活的时候,她还总显示自己能耐,对我不屑一顾,处处刁难我,好象处处比我厉害似的,不够她脦瑟的了,把我气到了极限,但是这时师父的法在我脑中出现:“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想着师父的法,我还是忍了下来。

    其他的同事看不下去了,说她太欺负人了。我用师父的法指导自己的言行,心也慢慢的放平了,也就不在乎了,脏点累点无所谓。

    和同事共事也就一年多一点的时间,我被调入另一个人人都羡慕的岗位,干净又不累。其他的同事就跟我这个同事说:“某某,这回你享福享到头了。”

    后来,这个同事左一个右一个的换同事。她来到我的新岗位找我说:“那些人没有一个好的,谁也赶不上你一小点。”我说:“我是学大法了,要不我也做不到。”

    这位同事看到了大法的纯正和大法弟子的善良,后来,她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了,她也能与人为善了,每天身体轻飘飘的,很快乐,很阳光。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修炼真是非常严肃的事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近一段时间以来,审视自己走过的路,感悟很深:修炼真是非常严肃的事。平时,在生活中,不能时时刻刻把自己当作修炼人,尤其那些“小事”,也没在乎就过去了,没能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这些看似平平常常的小事上没能实修自己,忘记了修炼无小事,结果被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病业假相。

    在二零一九年九月初的一天晚上,我出现高烧,烧的心搅、恶心、口干、口苦,出不来气,上下气接不上,特别难受,感觉就要憋死了。当时家里就我一个人,想把儿子叫回来。一想:儿子是常人,回来必定把我送医院去,不行。又一想:我是修炼人,要用超常的理来要求自己。我不怕,有师父在管我,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保护着我,看护着我。我就大喊:“师父救救我!弟子眼看就要憋死了。我不死!别看我八十二了,我说什么也不死。就走师父安排的路,一直跟师父走到法正人间!”这时,我又想:还有很多众生等着我去救呢,我绝对不能死,救度众生是我的责任,是我的历史使命,是我的本份。想着那些明真相、得救的众生,他们有给我们作揖、行礼的,有送水给我们喝的,有的喊:法轮大法好!有骑着自行车追着我们要退党的。想着这些,我更坚定了跟师父走到法正人间的决心。

    求完师父,我马上哪儿也不难受了,身体非常舒服,就睡觉了,还做了个梦,梦中看见乱七八糟的、各种大大小小的动物都往大门里走,我把它们都撵出去,把大门关上,一只眼睛看见大小动物还往门上爬,它们还想往院里進,我就把大门使劲一推,那些爬在门上的动物都摔到地上了,然后各种动物都吓跑了。我想:这是师父的加持和保护,我才能闯过这一关,谢谢师父!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是我平时忽略了身边的这些小事,把自己混同常人。觉的三件事是大事,自己都在做,做的也比较顺,就放松了在这些小事中的修炼,尤其在家庭中。孙女婚后不愿回婆家,她有怪脾气、个性强,和丈夫、公、婆处不好,就常回来。孙女是我从小带大的,所以和她说话就很随便,张嘴就说,有时恶言恶语的,怨恨她不听话,总往回撵她,不让她在这待等等。

    在这些小事中却暴露了自己的很多执著心:不修口、没善心、怨恨心、显示心、妒嫉心等等。这些心平时也在修,觉的很淡了,可在这些小事上却暴露无遗。

    弟子真的是信师、信法,可有时就是不会悟,不会修。今后一定在自己的一思一念上下功夫,实修自己,去掉这些不好的心。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 四川法轮功学员樊英又被诬判五年

  •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姜淑芹遭诬判三年半

  • 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张玉华被构陷到检察院

  •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自述遭迫害事实

  • 北京市密云区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李夫妇在梅河市被绑架抢劫

  • 吉林四平市公安局警察2019年1月至今绑架法轮功学员41人

  • 吉林省梨树县国保构陷崔桂贤、刘冬英 检察院退卷

  •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珲春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斌面临非法庭审

  •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王英霞面临非法审判

  •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罗传遭迫害近况

  •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法轮功学员王英霞面临非法庭审

  •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吕秋兰被绑架关押

  • 四川省大竹县佘兴敏遭绑架情况补充

  • 四川遂宁市经开区法轮功学员刘培培遭骚扰

  • 天津市蓟县法轮功学员郝银遭骚扰

  • 山东省东营市李翠娥被绑架情况补充

  •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丁德顺被绑架情况

  • 绑架山东省莱阳市山前店镇程美英责任单位信息

  • 山东法轮功学员宋吉玲被构陷至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

  • 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魏家碧被绑架

  •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法轮功学员孙桂棉、朱素荣被绑架

  • 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张义明被绑架

  •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被非法关押17天

  • 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秦如会遭非法拘留情况

  • 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仍被非法关押

  • 河北秦皇岛王海燕被迫害致不识家人 电话补充

  • 河北省武安市法轮功学员李丹霞被绑架

  • 河南新乡法轮功学员赵素珍绑架已回家又遭威胁

  • 河南省平舆县法轮功学员刘威被绑架

  • 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搬至武汉市武昌区南湖

  • 甘肃金昌法轮功学员张昌荣被非法抄家

  •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鲍艳、庞家娥冤狱将满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长柱被绑架

  • 黑龙江省林口县法轮功学员刘本芝遭骚扰

  • 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李清岚夫妇被绑架

  •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吴峻峰被绑架补充

  • 近期吉林省桦甸地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 吉林省舒兰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 四川省彭州市丽春镇谭纯敏遭骚扰情况补充

  • 吉林省延吉市警察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

  •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国保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 四川省内江市壕子口派出所警察”十一”前骚扰行径

  • 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何丽遭骚扰

  • 绑架四川省成都市杨华明责任单位信息

  •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 四川法轮功学员樊英又被诬判五年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法轮功学员樊英二零一七年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双流县看守所。最近听说她被中共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五年。请知情者提供更多细节。

    樊英,女,现年约五十三岁,家住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双流区文星镇莲花社区。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下午,樊英在家中被破门而入的十几个男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双流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高贵秀和晏丽君。

    樊英原是双流县四川齿轮厂四分厂职工,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人员绑架、拘留、劳教、判刑,并多次被关押到洗脑班迫害。由于她坚持信仰,在中共的迫害中,前夫与她离婚,女儿被判给前夫。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姜淑芹遭诬判三年半

    2019年10月8日,河北省昌黎县法院法官张秋生给法轮功学员姜淑芹的女儿打电话告知明天接判决,10月9日上午9点多钟,姜淑芹到昌黎县法院,在大厅里见到张秋生,他把判决书给了姜淑芹,并告知姜被判了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一同跟去的法轮功学员向张秋生讲真相,张不听并威胁恐吓其他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张玉华被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在牡丹江市铁路公安处警察的恶意举报下,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命令铁岭河警务大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董淑艳、郭淑珍、张玉华三人。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任全牛律师去看守所会见了张玉华,张玉华状态很好,一直在抵制看守所唱红歌对她的干扰。

    随后律师来到爱民区检察院,了解到九月二十七日构陷案件被送至检察院。

    爱民区检察院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西祥伦街82号 邮编:157011
    公诉科:王娟,0453-8909487,13845340526,18645760199
    案管中心电话:6519908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秀兰自述遭迫害事实

    我叫张秀兰,79岁,是航天科工集团二院706所一名高级工程师。中共迫害大法后,我曾多次被绑架到派出所、看守所和劳教所迫害。近几年,706所党办、退休办人员多次闯入我家中非法抄家、骚扰,多次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还扣发我的退休工资。

    2017年至2018年期间,706所党办、退休办人员三次入室抢走了三台打印机、电脑,各种真相资料、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等。

    2019年5月10日、6月18日、9月30日,706所党办、退休办人员三次以张文静、焦长明、陆进为首破门而入,强行抢走电脑一台、四台打印机、各种真相资料、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等物品。

    航天科工集团二院706所:
    党办电话:010-68388918
    党办主任张文静(女,30多岁)
    党办原主任黄莺(男)
    退休办:68385744原主任陆进


    北京市密云区三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日,北京市密云区法轮功学员高素霞、郑得芹和一名于姓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绑架。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张李夫妇在梅河市被绑架抢劫

    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轮功学员张(男)和李(女)夫妇(不知两位的名字),50多岁,2019年9月30日在梅河市被绑架抢劫。

    十多年来,柳河县公安局以所谓“网逃”名义一直在非法查找张、李夫妇。张、李夫妇被迫害的十多年居无定所,过着隐居埋名的日子。2019年国殇日前夕,柳河县公安局查找到张、李夫妇的女儿,秘密跟踪多日,查明张、李夫妇住在梅河女儿家里。

    2019年9月30日早上8点左右,柳河县公安局开车赶到梅河市。在张上幼儿园送外孙回来时,楼下蹲坑的柳河县公安局长和国保大队第四任大队长等十多名警察,非法强制按倒张,并强制逼迫张拿钥匙上楼开门。警察非法进屋抢劫,抢走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还有房照等许多个人合法物品。并将在家的李和张一起绑架走。

    夫妻俩被绑架到柳河县公安局,李上楼时李晕倒,送医院检查,发现有严重的心脏病和肺病,就将李拉到通化市铁路医院(送进通化市看守所之前必须到通化市铁路医院体检),体检结果是:头一半都是梗塞。柳河警察拿着这个体检结果把李送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遭到看守所拒收。柳河县公安局把李拉回柳河县,找李女儿担保,非法让李女儿交一万元押金,并告诉李不准离开柳河县,这才将李放回家。

    而张被柳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提审三天后,又被非法关押到柳河县看守所。


    吉林四平市公安局警察2019年1月至今绑架法轮功学员41人

    据明慧资料统计:2019年1月至今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已有41人(包括外地)遭绑架迫害。他们是:大安市法轮功学员耿继秋,四平地区双辽市法轮功学员褚贵岩,伊通县新兴乡63岁的女大法学员赵淑芹,伊通县五一乡北岭村法轮功学员齐艳杰,公主岭法轮功学员白凤燕、刘淑云因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绑架,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颖。2019年8月15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孟祥琪、孟凡军、王桂珍、李长坤、孟祥琪的岳父姚德义(已回家)、岳母付贵华、王东吉、于健莉、刘玉华、姜涛(已回家)、姜辉、姜涛的母亲(已回家)、韩健平、韩雪(已回家)、孙艳霞(已回家)、高红玉、李志玲(已回家)、关立新(家住长春市天光路)(已回家)、石姓、娟子、周姓老太太、任凤华(已回家)、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刘冬英、崔桂贤、齐红梅(当日已回家)、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绍平(非法抄家)、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侯红幸,法轮功学员谭秋成,榆树市法轮功学员付德才(已回家)、蛟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克民、王凤芝夫妇等被四平市政法委、公安局、梨树县政法委公安局、国保等合谋绑架或非法抄家迫害。

    另2019年8月19日,姜宏(洪)、王凤华夫妇被公主岭长春、四平国保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甘肃天水法轮功学员蔡子程和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李建辉遭吉林省四平市警察跨省绑架。

    据悉发生在长春地区的大面积绑架,主要是四平市梨树县国保大队长王明山、教导员张喜昆具体策划、实施,迫害手段是长期电话、网络非法监控及跟踪。四平市公安局长侯国田亲自参与,带领四平市公安局及梨树县公安局共同实施绑架迫害,倒行逆施,把参与迫害当作是“政治任务”、“论功行赏”,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记分奖励”。

    据中共官方资料显示:侯国田,男,汉族,中共党员,1964年3月生,1985年1月参加工作,吉林省扶余县人。经查,侯国田长期在吉林省公安厅系统内工作,曾任吉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办公室)指挥长(主任)、情报信息中心主任,二零一八年八月任吉林省四平市市公安局局长,二零一八年九月任副市长兼四平市公安局局长。

    侯国田,手机号码:18043000067
    侯国田,手机号码:18043000067


    吉林省梨树县国保构陷崔桂贤、刘冬英 检察院退卷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法轮功学员崔桂贤、刘冬英被非法批捕案卷被驳回梨树县公安局

    2019年10月8日,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法轮功学员崔桂贤、刘冬英的家人去四平市看守所,希望得到两个人的消息,结果看守所还是不让见人,只能存点钱,送点衣服。

    家人又给梨树县国保大队长王明山打电话,王明山跟家属说:“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案卷已经送到检察院去了,找也没用,等着判吧。”

    10月10日,家属们又去了检察院,又是只见到了门卫,不让见办案人员,门卫给了办案人的座机号码,家人打了电话,办案人说案卷又返回了公安局国保大队,不归他们管了,有事去找国保。”

    梨树县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南大路260号,邮编136500
    电话:0434-5275518
    刑检科检察官:0434-5275509
    大厅公诉科:0434-5275241、0434-5275242

    梨树县国保大队长王明山18629859933、15590236999、0434-5254041

    四平市国保支队:
    王某、徐某0434-3130475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珲春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被非法关押的延边州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有刘丽萍(刘立平)和刘全梅、刘淑梅、唐艳梅、许英淑、朱贞子、姜月子、安昌国、赵雪顺、吉林珲春市老年法轮功学员李淑梅,还有两位姓金的男子。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袁斌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欲于2019年10月15日开庭,对法轮功学员袁斌进行非法庭审。请同修发正念解体迫害,正念加持袁斌!


    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王英霞面临非法审判

    近日获悉,成都市高新区法院将于2019年10月24日上午对法轮功学员王英霞非法审判。

    王英霞因给路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路人举报,后被非法关押在成都看守所,已一年有余。此案件由高新检方移交法院后,法院以“查无此案”为由推诿,拒收律师递交的相关手续,律师未能合法阅卷。后律师通过快递方式、向高新刑庭工作人员当面递交手续的方式,10月10日高新法院通知律师王英霞案即将开庭,10月11日,律师得以顺利阅卷。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罗传遭迫害近况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光荣派出所目前已将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罗传的“材料”递交金牛区检察院,预谋非法批捕。 金牛区检察院: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星科路3号,邮编610031
    李聪15983511150
    卿艳18181953929
    刘英13408051017
    刘薇13982267789
    宋芮15982379081
    杭志18782063396
    秦宗龙13880382617
    王继东18980842777
    赵桂英13558867000
    李胜宾13699495386
    王雪峰13880850386
    姚太勇13880950120
    黄俊杰13880136975
    任立君15928006101
    陈必全13882228776
    周振威13568913993
    宋冰涛13880273356
    李显强13808059126
    胡大海15828271760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法轮功学员王英霞面临非法庭审

    成都高薪区法院欲于2019年10月24日上午10点30分,在第四法庭,对成都市新都区法轮功学员王英霞非法庭
    审。

    2018年8月27日,王英霞抱着小外孙,在成都市高新区散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时,被石羊场派出所绑架,警察非法抄了她女儿的家。

    王英霞被非法治安拘留十五天,后于2019年9月10日改为非法刑拘,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已经一年有余。


    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吕秋兰被绑架关押

    9月26日,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孤岛社区法轮功学员吕秋兰,到河口义和去赶集讲真相救人,被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不明真相的义和派出所便衣警察绑架,河口区国保大队长610带走吕秋兰,到下午2点多被带回家非法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东营市看守所,到现在也不叫家人见。


    四川省大竹县佘兴敏遭绑架情况补充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法轮功学员佘兴敏,现住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做裘皮生意。2019年9月10日下午三点左右,佘兴敏被绑架。她丈夫把警察非法抄走的29700元已要回。


    四川遂宁市经开区法轮功学员刘培培遭骚扰

    九月十八日,遂宁市经开区北固派出所警察1男2女,到玉堂村法轮功学员刘培培家骚扰,警察问她:“×××是不是住在你这里?”刘培培反问:“×××是谁啊?我不认识。”警察支吾着,没回答。然后径直去了村邪党书记杨应根家,不一会,杨就到了刘培培家,说:“老刘,在家炼可以,不要出去,你们的资料都在我这里哦,”临走还威胁了一句:“可不要搞成重点了!”


    天津市蓟县法轮功学员郝银遭骚扰

    天津市蓟县洇溜派出所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郝银家敲无数次门,家人不开门,警察就到对门了解情况,找村干部说必须见一面。

    自9月以来,天津市蓟县政法委、国保大队及各乡镇610办、派出所人员闯到各村庄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手里拿着照相的仪器给法轮功学员照相,说不管法轮功学员在地里收秋、外出的都得见,说不见到本人国殇日以前交不了差。

    洇溜派出所:
    某警察:17822151893
    某警察:警号411091


    山东省东营市李翠娥被绑架情况补充

    在”十一”前被警察绑架的山东省东营市李姓法轮功学员是李翠娥,胜利油田职工,在沂水租住处被绑架。据说因为单位找她她没有回去。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丁德顺被绑架情况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分局警察9月19日闯民宅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除已知的刘小慧、刘智秀、吴峻峰、孙全冬、李桂珍、王淑英、孙延芳、赵建梅、于宗平九名法轮功学员外,现得知法轮功学员丁德顺当天也遭绑架。济南地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将近三十人。目前刘小慧、刘智秀、吴峻峰、孙全冬、李桂珍、王淑英、丁德顺等七人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丁德顺,男,50多岁,回族,家住天桥区廉租房——清雅居。和妻子经营一个小吃店。家中还有一个女儿上中学。9月19日当天在家中被绑架,同时另一处住房也被抄。


    绑架山东省莱阳市山前店镇程美英责任单位信息

    莱阳市610办:
    主任王雷13964559638
    副主任刘作敬13964559576

    山前店派出所:
    地址:山前店镇政府驻地
    所长王振平18660067618、0535-7770005、13863812876
    副所长苏忠强18660067562
    侦查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赵旭辉、18562273970、15064581155
    警察曲国祥18660067707
    警察唐善军18562273968、13953526745

    莱阳公安局:
    地址:莱阳市五龙北路68号,邮编265200
    书记兼局长孙文程18660078000、0535-7555999
    副局长周建军(18660067899、7238259、13808912411 (分管看守所、拘留所、武警莱阳中队)
    副局长姜军涛18660067566、7264655、13953541316(分管警务保障室和考核办)
    副局长尹青山18660068017、7264659、13705352007(分管刑侦大队、禁毒大队)
    纪委书记田学栋18660067501、13806452975
    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吕军18660067979、13906453619(分管治安大队、巡警大队、网安大队和科信办)
    副局长张晓民18660067766、7235368、13953526166(分管国保大队、食药环侦大队和信访工作)
    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海峰18660067616、77767616、13863876919(分管交通大队)
    国保大队长尉海波18660067710、13863860286 (尉海波妻子夏美瑕0535-7214617,单位:莱阳农行大楼锅监所;尉海波父亲尉东远15506645552、15318620486,莱阳市东山小区)
    国保教导员宫模华18660067733
    国保副大队长盖树荣18660067558
    国保副大队长孙姿伟18660067553、13964530088
    国保副大队长王勇18660067551
    综合中队中队长刘维卿18562273657、13583550989
    综合中队指导员乔安山18660067559
    综合中队副队长王申华18660067560、18663838192
    综合中队警察王琰18562273897、13791231099
    一中队中队长林长胜18562273656、15953566026
    一中队副中队长徐建荣18660067738、13854588665
    一中队警察董林先18562273660、15192301677
    一中队警察袁明18562273653、13906452696
    一中队警察于忠才18562273658、13953555476
    二中队中队长卢振忠18660067555、13963832566
    二中队指导员修德奎18660067556
    二中队副中队长迟伟清18660067712、13793533087
    二中队警察吕建刚18562273659、15966562953
    网安大队第一中队指导员马曙光18660067557(13853502789)

    拘留所:
    所长吴巍18660067769、7182127、13954582616
    教导员梁世晓18660067668、7185563
    副所长李金明18562273819、13963896636
    副所长董洪波18660067706 警察汪雯18660067978 警察万凌平18562273825 监管大队警察辛希国18562273826、15953528879 监管大队警察徐少鹏18562273822、15954525292 警察韩利18562273823、7223262、15098556788


    山东法轮功学员宋吉玲被构陷至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

    2019年10月10日傍晚时分,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把绑架法轮功学员宋吉玲案移交到黄岛区检察院审查,批捕科主办检察官是王菡菡(女)。

    宋吉玲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外出归来,在自家住宅楼前,被长江路派出所以朱景涛为首的四名便衣警察拦截绑架,并直接劫持到青岛市普东看守所。在宋吉玲血压超过200mmHg以上,血糖、心律等指标都超高的情况下,朱景涛等警察不顾宋吉玲的生命安危,与看守所狱医警察串通一气,非法把宋吉玲关押于青岛市普东看守所,并每天强制服用降压药,维持生命。

    相关责任人员
    检察官王菡菡办公室电话:0532-83012356
    办案警察朱景涛办公室电话:0532-66581512,手机:13730907717
    长江路派出所服务大厅电话:0532-66581510

    青岛市黄岛区检察院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香江路715号,邮编:266555
    检察院办公室 0532-86988301,0532-83012330,0532-83012331
    检察长门洪训 0532-83012301、18866393777
    副检察长杨翠华 0532-83012319
    副检察长董宏耀 0532-83012377、13969785358
    副检察长庄桂端 0532-83012877、13608971677
    副检察长辛建刚 0532-83012811、13646396769
    副检察长厉红根 0532-83012398、15806501081
    副检察长栾兆津 0532-83012302、15165202279
    副检察长于永伟 0532-83012862、13780655699
    办公室主任齐玉华 0532-83012300、15064222777
    公诉科科长吴迪 0532-83012339,0532-83012351
    检察官张伟 0532-83012357,0532-83012358
    检察官潘伟 0532-83012883
    检察官王丹 0532-83012823


    云南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魏家碧被绑架

    九月十三日,昆明市官渡区、盘龙区两个区的公安局三女五男闯入法轮功学员魏家碧家中,抢走了她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并将她绑架。魏家碧今年已经七十五岁,此前曾被非法劳教过。她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法轮功学员孙桂棉、朱素荣被绑架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桑园镇潘营村法轮功学员孙桂棉,于2019年10月12日上午被绑架。

    2019年10月12日上午,蠡县鲍墟乡东孟尝大队干部段娃子领着蠡县国保大队和鲍墟乡派出所的人开着车去蠡县中孟尝小学,把代课教师法轮功学员朱素荣叫出来,骗她说到她家去看看。结果到家后,他们就把朱素荣家抄了个底朝天,抄走了很多《明慧周刊》等资料。朱素荣也被绑架到蠡县国保大队,详细情况待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区号:0312)
    蠡县县委:

    副书记:张增祥13603283018(主管迫害法轮功)
    政法委书记:汤鞠敏电话:13323221122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广亚6215137 13623325568
    政法委副书记:张春生6211646 13011416909
    蠡县公安局:
    局长白占民6226166(办)、6635666(宅) 13803276305
    国保副队长刘丽:03127613、13700320026
    副局长刘文利6223218宅6211588、13931381888 (主管迫害法轮功)
    纪检书记汪涛6211746宅6233818、13333128818
    国保队长王军昌0312-6226606、13503382201、18531287610
    住址:蠡县土地局家属院北楼3单元401室
    国保指导员高建国0312-6220659宅6215738、13333128771


    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张义明被绑架

    10月2日上午河北蠡县城关派出所两个警察,一个肩头上有执法仪,敲开法轮功学员张义明的家,问其妻子还炼不炼法轮功,而后离开时,把门上贴的真相对联撕走。

    10月12日上午城关派出所的几个警察又来到张义明的家,随后抄家把大法书抄走,把张义明带到了城关派出所,下午5点送到拘留所迫害。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被非法关押17天

    河北雄县法轮功学员杨智雄,9月26日被容城县公安局非法拘留关押,至今已是第17天了,仍未释放。

    现在河北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县公安局和容成县公安局联手迫害杨智雄,希望有条件的人士帮助营救。

    相关信息
    安增奇:雄安新区公安局长;电话:19933339916、
    孟志刚,雄安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人,17692996166
    杨立文,安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18233296699;
    王兵杰,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13230265887;
    孟庆波,容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15200063883
    万树军,男,汉族,1971年5月出生,河北涞水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
    现任河北省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男,汉族,1971年5月出生,河北涞水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
    现任河北省雄县县委书记雄县县委书记万树军: 13931386588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宝玲13903326618
    雄县县长杨跃峰: 13933225555
    容城县县委书记商少璞:13831299222
    容城县县长王占永:18803120189
    安新县县委书记杨宝昌:15503128668
    安新县县长丁阳: 1380328855

    容城县公安局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公安局(惠友购物广场东北250米)
    电话:0312-5690133

    容城县公安局容城镇派出所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南关双拥道与荣乌高速交口南100米路东
    电话:0312-5612252

    容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固路
    电话:0312-5616063

    雄安新区公安局
    容善路与容祥大街交叉口东北150米

    雄县公安局
    温泉路200号
    电话:0312-5811395

    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雄州路56号
    电话:0312-5811158

    雄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温泉路281号
    电话:0312-5815284

    雄安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与巡特警支队
    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

    雄县公安局米家务派出所
    金龙路附近
    电话:0312-5731509

    雄县公安局昝岗派出所
    昝西大街141号
    电话:0312-5717411

    雄县公安局张岗派出所
    保定市雄县张岗乡里合庄村
    电话:0312-5781102

    雄县公安局朱各庄派出所
    保定市雄县
    登录即可一键发送地点到手机 登录

    容城县公安局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公安局(惠友购物广场东北250米)
    电话:0312-5690133

    容城县公安局容城镇派出所王兵杰
    雄县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13230265887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南关双拥道与荣乌高速交口南100米路东
    电话:0312-5612252

    容城县公安局贾光乡派出所
    保定市容城县229乡道东50米
    电话:0312-5688666

    容城县公安局小里派出所
    小里中学附近
    电话:0312-5582111

    容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西城路109
    容城镇派出所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容城102路


    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秦如会遭非法拘留情况

    2019年9月16日上午,河北省雄县法轮功学员秦如会去鄚州庙讲真相时遭恶徒殴打、恶告,被绑架到鄚州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对他进行逼供、拍照、按手印、送医院查体、验血等,然后派出所警察给雄县国保大队打电话,雄县国保警察立即去秦如会家非法抄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年画、护身符等。当日下午,警察把秦如会劫持到雄县看拘留所,非法拘留14天,直到9月30日才放回家。秦如会去鄚州派出所要回被扣押的一些东西,警察又进行拍照等行径。


    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仍被非法关押

    8月15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五位法轮功学员张云、马素瑞、陈鲜花、张志清、薛文玲,在陈鲜花家一起读书时,被非法闯上门的鹿泉公安局警察绑架。

    现陈鲜花、张志清、文玲己回家, 张云、马素瑞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

    下面是鹿泉区公检法人员电话:
    公安局长; 白毅 办公82180166手机;13633111212
    司法局长; 高明芳 办公85138008手机13932198586
    司法副局长; 梁金会 办公85138188手机13831116679
    政法委; 郄立江 办公82016529手杌13503215086
    检察院检察长; 安少锋 办公82105888手杌13903218567
    法院院长; 纪兰生//办公83893600手机18531157666
    城关派出所所长; 封立军


    河北秦皇岛王海燕被迫害致不识家人 电话补充

    1、河北省女子监狱
    信箱: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石铜路55信箱(如女子监狱十三监区的信箱就是鹿泉市石铜路55信箱13分箱) 邮编050222
    监狱办公室电话:0311-83939625狱政科电话:0311-83939712,
    监狱监察电话:0311-83939635监狱咨询电话:0311-83939708。
    教育科电话:0311-839393726;
    监狱长郑晓英:0311-83939625 13582610166
    副监狱长李彦芳:0311-83939625 13831155694
    监狱政治部主任 刘永魁 13933853792
    副监狱长:于福歧13933131616、刘义臣、马文章、郑伟森、胡熙群13833158708
    教育改造科科长: 王丽静
    教育科科长葛曙光0311-83939595、0311-83939727 、13722997678
    主管监区的指导员 高丽娜:0311-83939625
    十三监区(专门转化法轮功)部分狱警电话:
    张平13832181781刘慧桃 18931185291王秀13833183617
    刘芳15227836199谭晶15383998333东利云15203219380
    马文硕18231166116田淑娜15200159894马丽15532996676
    胡洋 13930156533孙海燕15227836201

    2、河北省监狱管理局
    局长刘剑民:18031796666 0311-88607734
    政委周俊元13653319916 0311-88607734
    副政委 周振江18932863666
    副局长 侯宝臣13803329986王玉佩18903119805宋国军18633072129
    办公室主任 李瑞起: 18731103366

    3、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
    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喜: 0335-3034887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贾俊安:0335-3034887
    国保大队指导员郑海英
    国保大队徐英斌
    4、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法院
    前任院长刘光明:0335-3552255
    刑一庭法官张淑侠:13785928009 0335-3552221
    刑一庭书记员杨旋:0335-7512097

    5、秦皇岛海港区检察院
    公诉科检察官 杨长田:0335-3552373 13333283456
    检察长陈巍:0335-3028179
    6、河北秦皇岛海港区杜庄派出所
    警察党立友:15232388678 0335-6086110

    7、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公安分局
    局长刘晓光:13383351199 0335-3552111 0335-3651283
    国保大队长 邢宝民:13133597979


    河北省武安市法轮功学员李丹霞被绑架

    河北省武安市法轮功学员李丹霞在长沙上大学,10月10日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


    河南新乡法轮功学员赵素珍绑架已回家又遭威胁

    2019年9月22日晚7点左右,河南新乡法轮功学员赵素珍在市体育中心门前讲真相,被一个中学生给举报,后被东街派出所的治安警察队长王俊国,片警齐晓东等多个警察到她家抄走了多本大法书,师父像,两个电脑,一个是孩子的旧电脑及几本大法真相资料。

    第二天,赵素珍到大哥家走亲戚,他们又跟踪到亲戚家,把她带走到派出所逼迫她签字,辗转到家中,发现录放机和剩余的大法书不见了,她怀疑恶警第一次抄家时,偷配了她家的钥匙,甚至两次骚扰她时,把她的电话也给偷走了。

    9月28号晚,恶警又把她带走,直接送市看守所,因血压过高(高压220),看守所不收,且在赵素珍行动不便,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又把她送到市一家医院,继续迫害了三天,直到她儿子从外地回到家,才把她以取保候审的形式放回了家。结果,在10月10号又通知她儿子带她去医院体检,并威胁她要不去就直接批捕送检察院。

    片警,东街派出所,齐晓东 手机号为18637335811


    河南省平舆县法轮功学员刘威被绑架

    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万冢乡法轮功学员刘威,40岁左右, 7月2日和妈妈一起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耗材等。在驻马店的门店也被警察抢抄。现刘威的妈妈已经回家,刘威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平舆县看守所。


    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搬至武汉市武昌区南湖

    武汉市武昌区杨园洗脑班搬至武汉市武昌区南湖雅安街132号(兰湖医院附近)。听在附近上班的人说,是司法局租的,经常有象似领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头子)模样的人进出,并且有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里面。门口有进出栏杆。门口挂的牌子是“武汉市武昌区关爱中心”。

    这栋房子原来好像是个小型戒毒所,后来这个戒毒所不知是撤销了还是搬家了。


    甘肃金昌法轮功学员张昌荣被非法抄家

    2019年8月20号 ,甘肃金昌法轮功学员张昌荣,女,76岁,被金昌龙首分局代宝吉和另一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拿着搜查证,将大法书、播放器全抄走了。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鲍艳、庞家娥冤狱将满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法轮功学员鲍艳、庞家娥将于年底结束冤狱。

    鲍艳在2016年6月28日的大绑架中身陷囹圄,遭诬判三年半,2017年3月28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2019年12月27日冤狱即满。

    庞家娥于2015年7月19日在中共制造的敏感日遭绑架,2016年1月29日判三缓三回家。2017年6月29日被绑架至大连姚家看守所执行三年刑期,2017年8月8日从看守所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庞家娥将于2019年12月17日出狱。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李长柱被绑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法轮功学员李长柱于2019年9月16日晚被黎明派出所警察绑架,被警察打了两耳光。李长柱现被非法关押在香坊区看守所。

    黎明派出所: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乡邓家屯荣进街62-9,邮编150049
    或:哈尔滨市香坊区黎明乡双榆树村进乡街159号,邮编150046
    电话:0451-82939381
    所长邢晓旺13945133677
    教导员王树文15104605212
    副所长张鹏13936277707
    副所长宫志强13936161199
    陈广新13766811456
    郭庆林18646335285
    丛国辉15045648136
    薛冰峰13352511806
    薛铁刚13352511807
    王志峰15246605333
    胡海燕13936241978
    宋剑英13796678875
    贺忠辉13304637857
    周志刚15546127923
    尹海兰13359711110
    于群15114514505
    姚志13114511199
    胡博13836011044
    邹林13351282603
    田磊18724633967
    卜凡15546131685

    哈尔滨市香坊区国保大队:
    地址:香坊区哈平路90号,邮编150040 电话:87664802、87664874、87664873、13904667777、18904887771、13945100523
    政委赵凤海
    办公室主任王铁夫
    警察郭永才 袁兆祥 13604885769
    王殿斌15104690118、13019007926

    哈尔滨市香坊区委610:
    书记王洪斌0451-55662918
    书记刘英俊0451-55662938
    610主任李恒0451-55648610

    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
    局长刘光宇0451-55661199
    副局长0451-55662512、0451-55653607
    国保大队:
    大队长邓雪松13359510300,
    王殿斌13019007926、13019007926(办案人)
    于淼(办案人)
    李维兴13704801789
    于亚英13836109222
    钱路平13796678267
    于喜春13603645125
    李立军13936666788
    王国辉13836186970
    陈红英13945177428
    袁兆祥13604885769
    邹金彦0451-88780197
    李印13304815098
    张凯13304511154
    邹军13946128650


    黑龙江省林口县法轮功学员刘本芝遭骚扰

    10月1日下午5点多钟,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法轮功学员刘本芝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说是南山派出所的,让她去趟派出所。刘本芝说不去,并问他姓什么,对方犹豫了一会说姓霍。该警察电话04533522903。


    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李清岚夫妇被绑架

    2019年9月25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李清岚外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邯郸市复兴区化林派出所警察绑架。

    化林派出所警察又到李清岚家非法抄家,李清岚妻子没给他们开门。四、五个小时后,化林派出所警察撬门入宅,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小册子,还无辜绑架了李清岚妻子何香籣。

    目前,李清岚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二看守所,他的妻子何香籣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

    责任单位与个人
    邯郸复兴区公安分局化林派出所
    王德胜 化林路所 所长 (原是本所指导员) 13111318108
    晋铭 …………15630023444……15530019518
    刘文亮…………18931607135
    杨慧涛…………13785032763
    王震……………13903100088
    王鑫磊…………18732017880
    赵刚……………15930969685
    门岗 化林路所 5272110

    复兴区政法委书记:崔玉民
    手机号:13903306933
    复兴区610主任:梁雪景
    复兴区公安分局5529110(值)
    局长:张海波 5529166 13832072999
    政委:白运方 5529808 13315068788
    副局长:任贵 5529898 13315065100
    贾新房 5529858 18931607366
    马杰 5529818 18003300288
    政治处主任:闫海平 5529806 13315019977
    刑警大队长:刘福科 5529832 13315066869
    地址:光华大街399号
    邮编:056003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吴峻峰被绑架补充

    9月19日,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吴峻峰被绑架,20多个警察去了他家,有3个便衣早上5点,就在门口盯着,一直到7点敲门,进去非法抄家,让吴峻峰签字,吴峻峰没有签,说我没有犯法,不签。

    大约下午1点钟,警察将吴峻峰从家中绑架带走,9月20日,家人去药山派出所要人时,警察告知9月20日凌晨2点多钟,已把人送往济南市看守所。给了家人一张被刑事拘留的通知单,让家属签字,家属没有签。

    吴峻峰妈妈身体不好,一直都是吴峻峰悉心照顾,娘俩相依为命,现在老人一人在家生活不能自理。

    10月11日,吴峻峰的母亲又去派出所要人,办案负责人推诿不见,说让等,等了三个多小时,天都黑了,也没有见到人。

    吴峻峰的母亲和友人去派出所领回他的衣服时,才看到他的鞋子都旧的不成样子,友人都落泪了,拿着鞋问那些警察,你们谁的鞋都比他的好吧?这个人这么善良、大孝子,所有街坊邻居无不称道,谁家有事他都帮忙,这么好个人你们抓他?你们以后不要再抓法轮功学员了,多抓那些贪官坏人去,警察一片沉默。

    吴峻峰十分节俭,他的T恤,据他母亲说还是他小时候给他买的,穿了二十年了,领子的边都磨毛了。家里的好吃的东西他从来一口都舍不得吃,全都留着给母亲吃。他曾经说过一句话:“我整个人是属于大法的。”所有见过他的人对他的评价就是“这么善良啊,”早已离婚的前妻喊他帮忙干活,两天两夜通宵的干,深冬的半夜让他去送钥匙,他又累又冷,立刻就赶去,母亲心疼的说,他这是为啥?他说:“我要对所有的人都好。”

    补充绑架吴峻峰的药山派出电话:

    济南药山派出所电话:
    所 长: 刘 劲 17853177267
    所 长: 靖传玉 17853177127
    副所长: 冯 勇 17853177966
    副所长: 李 娜(负责吴峻峰案件) 17853177288

    警察:
    赵 宏: 17853177265
    王 忠: 17853176273
    江 峰: 17853177273
    张 楠: 17853177275
    曾 翔: 17853177287
    王现法: 17853177296
    张东健: 17853177272
    陈华政: 17853177271
    王炳坤: 17853177300
    朱新军: 17853177290
    高 智: 17853177606
    安文祥: 18753195292
    李建昊: 15662751380
    杨少龙: 15106931962
    魏德河:17853171751
    姚继军: 17853177289
    张 斌: 17853177286
    史 浩: 17853177268
    闫允防: 17853177297
    杜永红: 17853177298
    孙学礼: 17853177290
    王广星: 17853177607
    刘云丽: 17853177269
    周红兰: 17853177276
    李元丽: 17853177299
    宁 蕾: 17853177278


    近期吉林省桦甸地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法轮功学员李平,60多岁,9月19日,被明华派出所片警进家骚扰。

    法轮功学员房志兰,70岁左右,9月28日,被临江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拘留15天,说是10月13号放人。

    法轮功学员于翠梅,“十一前”,也被派出所警察进家骚扰,还有乡下的学员也被骚扰,具体姓名不详。


    吉林省舒兰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9月21日,警察通过家属找到法轮功学员张兰,要她“十一”前不能出门。

    9月23日,舒兰市南城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李占录、国庆芬家。水曲柳派出所绑架了李柏荣,李柏荣于当日已经回到家中。

    9月25日,两名便衣到法轮功学员徐桂兰家敲门。

    9月30日,两个警察和街道一名女的到法轮功学员杨建伟家敲门骚扰。


    四川省彭州市丽春镇谭纯敏遭骚扰情况补充

    2019年9月25日,四川省彭州市丽春镇派出所警察、同丽春镇政府人员及蒙阳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谭纯敏。

    丽春派出所:
    地址:成都市彭州市丹坪街87号,邮编611930
    电话:02883816290
    胡罗威15196662028
    马文科13111863811
    李谷涛13980921287
    廖光健13540277761
    陈金果13982157777
    张云良13881830962
    尹华义13880381006
    兰洪武13540691919
    叶圣图13679063255
    杨强13881951033
    冯丹15108461520
    敖强13628026616
    张露13008130002

    丽春镇政府:
    地址:成都市彭州市丽蓉大道285号,邮编611930、
    电话:02883816669
    办公室:
    何明英028-83816669、13678199295
    方忠权13881948285
    张世平13568911362
    蒲廷超13881989591
    周述彬13881854387
    综治办:徐兴平 028-83816148
    财务所:李晓娟 028-83817378
    城乡办:蒋婧15928114326
    党政办:镇长苟柳028-83816068书记陆敏
    副镇长:王国林(分管综治)、阳青彦、钟玮、韩伟、孙江国、覃昊、尹邦兴


    吉林省延吉市警察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

    自2019年3月,吉林省延吉市国保大队、依兰派出所警察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找不见人就给家属打电话或到家骚扰。

    依兰派出所:
    某警察17643330955

    延吉市国保大队:
    金勇哲18043305092
    某警察17604430607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国保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10月10日,九台国保又到九台福星小区唐淑珍家骚扰,唐淑珍已80多岁,国保让唐淑珍的儿子把其母送到国保,唐淑珍的儿子没有听国保的,第二天,国保又来了两辆警车骚扰。

    “十、一”前九台公安系统的警察对福星小区王丽、于美花家进行骚扰。


    四川省内江市壕子口派出所警察”十一”前骚扰行径

    2019年9月23日18点左右,四川省内江市壕子口派出所警察刘胜良、汤先及一警察和一女共四人,先闯到法轮功学员罗德英家敲门,罗德英只打开窗户和他们讲真相,三人不听先走了,一人留下听了一会走了。四人又闯到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家骚扰,这家是夫妻两人都修大法。他们一进门,法轮功学员就叫他们几个把手机放衣服口袋里不准照相,否则就不让进门,他们还是照办了。


    四川省内江市法轮功学员何丽遭骚扰

    四川省内江市交通路派出所警察李波近期两次骚扰法轮功学员何丽。第一次,李波带三个身份不明的人闯到何丽的家骚扰。第二次李波又带两警察和另外三个身份不明的人共三男三女闯到何丽家骚扰。


    绑架四川省成都市杨华明责任单位信息

    晋阳派出所:
    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吉福南路9号,邮编610041
    电话:028-87428110
    李伟1388088661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广福路1号5栋4单元6楼12号
    张伟13730821363住址:成都市双流区麓山大道2段海昌天澜76栋2单元204号
    李洁17708191260住址:成都市青羊区玉宇路998号2栋1单元1704号
    陈果1337812920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聚贤街733号7栋5单元504号
    张华13608061136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家园南路7号7栋4单元204号
    熊亮13018211155住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华北路288号4栋1201号
    张明18190728596住址:成都市青羊区优品街77号2栋1单元3006号
    苏勇13688086188住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532号4栋3单元302号
    刘川13808084914住址:成都市天合路337号1栋1单元12楼1号
    李军1520825106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双丰西路83号1栋1单元1号
    卜铭13808034061住址: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2号2栋2单元5号
    王雨13700955866住址:成都市双流区麓山大道688号洛森堡新殿22栋11楼4号
    胡玉霞13882017555住址:成都市双流区蛟龙港7栋1103号
    周克勇13881990151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新马路1号11栋2单元7号
    李大军13308007006住址:成都市青羊区青羊大道98号5栋4单元20号
    刘晓军1890817999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桐枫路45号1栋1单元101号
    邢旭敏1398220392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中央花园二期66栋3单元1楼1号
    杨世军13880787898住址:成都市青羊区金凤路1号6栋1单元601号
    袁孝明1373062222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金雁路101号4栋1单元1303号
    罗云飞15719472257住址:成都市大石南路198号3栋2单元4楼8号
    邰平原17708191276住址:成都市锦江区华星路2号8栋2单元903号
    余庆国13908177152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北街2号1栋1单元4号
    张雨田13981815327
    姚若雷17708195386、02885362110住址:成都市武侯区燃灯寺路9号1栋1单元5号
    李保国13438337030住址:成都市高新区芳华街23号1栋1单元5楼9号
    赵娟麟1398193969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龙腾东路7号6栋3单元501号
    王广志13708012332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安居街88号4栋2单元11号

    武侯区公安分局:
    地址:成都武侯区高升桥东路8号,邮编610041
    总值班室:028-85079567、85070486、028-86406616传真:86406610
    局长吴影梦13908012981住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酱园街59号1栋1单元403号
    办公室:
    胡啸1810808832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20号2栋3单元507号
    汤俊琨1354123288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园东六路166号3栋2单元704号
    彭永奇13808029477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永盛东街3号19栋2单元402号
    赵雷13880108970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龙华北路10号2栋1单元405号
    熊焰1861578467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西一段55号2栋5单元3楼11号
    杨洋13628044186住址:成都市锦江区二环路东五段366号4栋2单元2302号
    瞿洲舟17708190273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培风路271号4栋2单元901号
    余波13880313311住址:成都市锦江区茶花街488号6栋1单元403号
    茹晶晶1519802088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永盛南路63号1栋5单元504号
    卢贤武13730808011
    蔡蕾1858395711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棕苑巷7号4单元5号
    刘成刚13808019960住址: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路200号5栋2单元2401号
    赵世山13558789171住址:成都市双流区涧槽北街34号7栋1单元501号
    全立13982281335住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营路55号4栋3单元10号
    肖志辉13679023307住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中路900号59栋4单元1102号
    梁帆13551051816住址:成都市高新区盛邦街333号9栋1单元1101号
    陈聪13518219100住址:成都市青羊区成飞大道南段199号19栋1单元906号
    王占坤1801061012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5号2栋2单元501号
    赵芸17708190276住址:成都市锦江区菱安路333号1栋906号
    政治处:
    孔晓宇13880028515、0288640661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晋吉南路广厦小区30栋3单元5A
    温婷婷13551381341、0288524739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10号1单元802号
    吕绪勇18981858575、02885076322住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99号2栋1单元2102号
    陈克见13808172532、02885085322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5号橄榄苑2栋1单元301号
    钟肖17708190309、02885247395住址: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一段二号2单元704号
    赖谦18980002586、02886406693住址:成都市武侯区玉林横街24号1单元3号
    陈琳13258333848、02885085322住址: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后街30号2单元1楼1号
    耿琳17708190019、02886406631住址:成都市青羊区牧电后街6号2栋1单元9号
    杨洪18908193167、02885040259住址:成都市金牛区圃园南二路8号1栋3单元3楼1号
    张镇川13880807559、02886406693住址:成都市青羊区琼楼路516号7栋504号
    张钟13730806070、02886406618住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安街18号15栋1204号
    陈彤13908006378、02885072943住址:成都市高新区金桂路238号3栋2单元1302号
    李钊18140204926 02885076322住址:成都市成华区双成三路16号华润24城四期3栋1单元201号
    杨实17708190306、02885076322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武晋路458号1栋2单元305号
    纪检组:
    组长李佩弦18100821999、02885060738住址: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下街73号1单元6楼12号
    贺昌林17708190152、02868909214住址:成都市金牛区百寿路7号3栋4单元10号
    徐瑞13882136558、0286890921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龙江路28号3单元12楼6号
    苏蕾18982169361、02868909215住址:成都市高新区紫荆西路6号19栋1单元1201号
    卫久利13330969686、02868909220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一段268号D16号
    陈琛17708190057、0286890921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簇桥街道金履四路58号5栋1单元701号
    温晓波13808073888、0286890921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180号附30号7栋2单元104号
    朱春发13982088501、0286890921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金履三路53号6栋4单元806号
    明平13540385500、02886406615住址:成都市青羊区红星路一段136号5栋5单元54号
    蓝西平13808006597、0288640661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晋吉北路66号2栋1单元715号
    景文会18190681536、02868909214住址:成都市高新区金桂路238号6栋2单元1503号
    王坚17708190239、0286890921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盛隆街2号1栋16楼3号
    程记武15882025056
    周永和17708190050、02868909217住址:成都市成华区培华西路1号5栋1单元15号
    徐翠霞17708190053、02868909213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永顺路2号2栋1单元7号
    李荐13980802228 02886406615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36号8栋1单元501号
    王久军17708190062、02868909214住址: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二段1号1栋1单元28号
    严谨13608015411、02886406615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大学路12号39栋2单元4楼11号
    国保大队:
    大队长姚霞林1380808332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16号3栋1单元307号
    陈治谋13981839833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龙腾中路3号3栋4单元302号
    尹学军13708186682住址: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一段99号4栋1单元4号
    肖亮1361800507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九如村1号9栋2单元1号
    肖家健13808006262住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89号花好月圆501号
    王晓梅13880593037住址:成都市武侯区燃灯寺北街178号2栋4单元12号
    李双宏1398203769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晋吉北路171号中央花园4期23栋2单元301号
    恩召降村13709051876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永丰路24号4栋2单元804号
    江波18982075076住址:成都市金牛区同怡路15号3栋3单元5号
    葛凤翔13668203053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高攀路7号5栋2单元219号
    万里1370802711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路269号2栋1单元1304号
    袁茂杰13908213663住址:成都市青羊区同善桥南街6号5栋3单元601号
    高长虹13881886261住址:成都市高新区神仙树南路8号18栋1单元8号
    陈能治1370801960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龙门巷6号7栋2单元8号
    陈裕利13208110333住址:成都市锦江区茶花街488号1栋2单元103号
    鲁涛13980408848住址: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北街6号13栋3单元11号
    周盛18011525659
    邱跃蓉13882038229住址:成都市武侯区小天北巷38号2单元10号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9月19日被绑架的重庆市左荣(又名周菲)已回家。

    ◇北京市顺义区庞秀清于2019年10月5日结束两年冤刑出狱回家。

    ◇两年前在青海被绑架的河北省安国市钟立杰于2019年7月结束两年冤刑出狱回家。

    ◇在2019年9月6日,被绑架关押的河南省安阳县白壁镇法轮功学员和莲娣,于2019年9月19日回家。

    ◇2019年9月10日被绑架的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宋士权、吕志军、李文军、赵金霞、张冬霞,已于9月24左右回到家中。

    ◇从9月19日开始,吉林省桦甸地区明华派出所、红石、临江等派出所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高德芬,9月19或20日,被红石派出所绑架,并被非法拘留15天,现已回家。

    ◇甘肃兰州市城关区法轮功学员于清贤,于十月八日,已从桃树坪拘留所回到家中。

    ◇河北省武安市法轮功学员李丹霞在长沙上大学,10月10日外出讲真相时被绑架。10月11日,李丹霞已经安全回到学校。

    ◇山东省寿光市纪台镇魏兰英结束两年冤狱,在2019年8月份回家。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7/180497.html>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 不要打着“新唐人”旗号在学员中兜售商品

  • 对《时下发放真相资料建议》一文的一点看法

  • 关于制作真相粘贴的一点建议

  • 不要打着“新唐人”旗号在学员中兜售商品

    山东某地有一学员,多次在大法弟子中派销丝巾,每条1100元,声称支持新唐人,为新唐人捐款。请大陆大法弟子主动抵制类似行为,证实法的项目不会以这种方式筹集资金,不会在大法弟子中推销商品。


    对《时下发放真相资料建议》一文的一点看法

    文:山东省大法弟子

    明慧网2019年10月6日发表了《时下发放真相资料建议》一文,下面谈一下自己的看法。目前农村秋收很大部分采用机械化收割,除非农田面积很小,不适合机器收割的地方才人力收获。因此,不建议把珍贵的真相资料投放到庄稼地里,或放到割倒的玉米铺子上(不要太密集),或夹在没收割的地头的棒子上。这种做法是否合适,请同修根据当地民众对大法真相的了解成度而定。即不要浪费大法资源,又能鼓励新学员走出来。

    根据去乡下发材料的经历和经验,如怕心大一点的话,可以在农民中午午休时段,挂在农村的大门上。同时要注意,不要太密集,因为太密集的话,有可能被农村的环卫工人或贪便宜的人挨个收走。如果怕心小的话,见到人之后,简单的说一句:“大叔(或大爷),送给你一本书,这本书说的净是大实话,我们老百姓一般人都看不到的。”直接给最好。是否讲大法真相,根据常人的接受成度决定。其实,绝大部分人要么摆手拒绝或委婉拒绝,如说自己不认识字,要么接受表示感谢,只有极少数的人才威胁举报的。其实,只要走出去,师父把有缘人都安排好了,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


    关于制作真相粘贴的一点建议

    文/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最近,看到有一些四合一的真相小粘贴被同修贴在了路两边的路沿石上,世人有的坐在上面,还有的一只脚踩在上面,或直接踩在上面的,使世人在无知中对大法犯了罪,看到这些后,心里很难受。

    这么小的粘贴即使贴在电线杆上或楼道里,既不醒目,也不显眼,还不美观,不走近也看不清,还很象常人贴的小广告,达不到很好的救人效果。

    以前也曾提醒过做此四合一真相小粘贴的家庭资料点的同修,劝其不要再做这么小的粘贴,救人效果不好不说,还在浪费着大量的人力、物力。可资料点的同修听不進去,还说:同修们都愿意要,好拿、好贴、方便等等。可我认为我们做真相粘贴和贴真相粘贴的目地就是为了救人,如果只为了自己好拿、好贴、方便,起不到很好的救人效果,那么大量的做这样的小粘贴的意义就不大。

    大法的资源是有限的,同修们都是在用省吃俭用的钱捐给资料点,每一分钱都应用在救人上,都应起到救人的效果。

    因此建议资料点的同修们尽量不要再做这么小的粘贴,最小做二合一版本的,A4版本的就挺合适,不是很大,也不算小,贴在电线杆上,字大清晰,人们老远就能看到,能起到很好的救人效果。

    一点建议,不对之处,还望同修们慈悲指正。


    17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9年10月13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刘玉兰 果立群 王文靖 谢凤英 李香云 宋木金 孟凡春 姜凤雨 周世容 王淑英 陈国珍 陈春 吴永革 王法美 张秀娟 刘红岩


    明慧广播:明慧修炼园地: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2)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明慧广播:明慧修炼园地: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2)


    明慧广播:明慧小弟子园地(197)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明慧广播:明慧小弟子园地(197)


    明慧地方期刊(荆州市、武汉市、天津市、松原市、青海省、牡丹江市、辽源市、湖北省、衡水市、河南省、黑龙江省、鹤岗市、贵州省、大庆市、重庆市、本溪市、白城市、淄博市、邯郸市)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明慧地方期刊(荆州市、武汉市、天津市、松原市、青海省、牡丹江市、辽源市、湖北省、衡水市、河南省、黑龙江省、鹤岗市、贵州省、大庆市、重庆市、本溪市、白城市、淄博市、邯郸市)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