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婴孩又回来了

更新: 2019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师父说:“人在吃的问题上还不只是吃肉,对什么食物执著都不行,其它东西也是一样。”[1]

我因为从小就爱吃辣,所以每顿饭没有辣椒就觉得吃得没滋没味。有时看到别人把盘子里的辣椒挑出来不吃都觉得太浪费了,不可理解。记得小时候有几次吃辣椒辣得肚子疼直哭,但第二天还照样吃,一顿也不耽误。

修炼后也没认识到是执著心,可能已经形成自然了,加上师父也没明确说不能吃辣,自己就一直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家里做了我最爱吃的辣椒炒鸡蛋,全是用那种小绿尖椒炒的,用巨辣来形容一点儿不过份,连平时也能吃点辣的家人都说太辣了、没法吃。我表面上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实际觉得又香又好吃),把几乎整盘都吃了。晚上睡觉时觉得肚子辣得有些疼,没当回事就睡了。

第二天醒来从床上坐起来时,双手在小腹以下靠近大腿处一捧,就捧出来了个巴掌大的小婴孩,哭得满脸鼻涕满脸泪。我手捧着婴孩着急的问:“你怎么啦?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呀?”婴孩边哭边说:“俺不在你这儿待了,俺得走。”说完就从我的掌心跳下去,手里拎着一个火柴盒大小的粉红色行李箱,边哭边跑,穿过卧室,穿过客厅出了门往左一拐,爬楼梯上去,走了。我想着他那么小自己走,我不放心,就喊着:“我送你——”在后面追。穿过客厅的时候,一个又高又大的人(应该是师父的法身)背着手在客厅站着,说:“不用送,两天就回来了。”然后我“呼”一下从床上坐起来,真的醒了。

中午在单位跟好友同修一起吃饭时说:“我吃辣把小婴孩辣跑了,师父说两天就回来,也不知能不能回来。”

两天后在很清晰的梦境中,梦到一个象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子一样美丽的我(思想中说是小孩的姑姑),把婴孩送回来了。我抱婴孩在怀里的时候觉得就象找回了失而复得的宝贝一样珍贵,开心的直笑;婴孩看着我也开心的笑,不同的是他穿了厚厚的棉衣。

吃饭的时候感觉一大桌子人,有人拿了一个小勺要我喂小婴孩吃饭。小勺上有一滴金黄色的液体。这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画面,这滴金黄色液体是我吃了食物后通过肠道、通过胃等等转化来的。

小婴孩吃了后拽着我的手呼呼的跑出去玩。我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一碗汤,非常想喝,却被小婴孩拉着满世界跑。小婴孩非常淘气,非常爱玩。终于歇一歇的时候,我说:“我们回去喝点汤吧?”小婴孩说:“我不想喝。”我说:“可是我想喝呀。”小婴孩说了一句话,至今我想起来也是觉得又愧疚又好玩,他说:“我不想吃什么,我也不想让你吃什么。”说完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呵呵直笑。我听后故意要逗他玩,就做惊吓状张大了嘴,他更加不好意思了,那表情真的很天真、很可爱。

师父说:“有人说我就爱吃这个,这也是欲望,修炼的人到一定成度之后,没有这个心。”[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