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全部文章

要获取每日的全部图片,请到图片网的"最新图片"栏目(http://photo.minghui.org/

  • 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

  • 亚洲各界声援三退 台立委赞法轮功

  • 观墨尔本市中心晨炼 市民感佩 华人三退

  • 政府公务员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致死综述(上)

  • 河北香河县李秀琴一审被非法判刑

  • 丈夫身陷囹圄 妻子再被绑架(图)

  • 2018年以来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 前西安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丁健的罪行

  • 恶人恶行:河北沧州市运河分局国保头目唐国利、李毅

  • 湖北省仙桃市迫害法轮功的部份责任人

  • 警察记录:“这些资料是救人的,不犯法!”

  • 陕西省610头目吴新成遭恶报获刑13年

  • 女儿被疯狗咬了之后

  • 要以法为师 盲目崇拜危害大

  • 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 脱发三十年 修法轮大法后长出了新发

  • 十八年前 医生说我只能活三个月……

  • 小婴孩又回来了

  • 生活圈内的知识份子、官员明真相“三退”

  • 青年弟子:大法帮我走出网络泥潭

  • 重视发正念

  • 三言两语:用正念破网

  • 小事不小——两个梦的启发

  • 大法教我善良忍让

  • 八旬同修讲真相效果好

  • “捡”来的救人机缘

  • 1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1)

  • 明慧地方期刊(烟台市、泰安市、绥化市、四川省、石家庄市、青岛市、临沂市、辽宁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廊坊市、济南市、吉林省、江西省、河北省、哈尔滨市、广东省、甘肃省、抚顺市、德州市、大连市、朝阳市、长春市、北京市、保定市、安徽省、成都市、沈阳市、上海市)

  • 明慧期刊:希望(第三八期)

  •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第七六六期)



  • 大法弟子在兑现使命

    参加澳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从目前看,当初大法弟子被迫害时,中共邪党对全世界的造假宣传、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被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利用各种形式,包括自建媒体、网站等的讲真相活动,其中包括对各国政府接触,彻底的打碎了中共邪党谎言,拨乱了反正,使全世界的政府与民众认识了大法与大法弟子的善良、美好,同时也使全世界都了解了中共邪党的反人类罪的本质与丑恶的流氓行为,扭转了形势。最可贺的是,在讲清真相的同时,在国际上大量的世人被救度,大量的中国人退出邪党组织、有了希望。
      当然,这一切只有大法与大法弟子才能做到。那么为了能做的更好,只有学好法才能做的更好,完成这历史使命。
      最后,祝法会成功!


    师 李洪志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简体字A4版:  PDF文件
    简体字Letter版:PDF文件
    正体字A4版:  PDF文件

    亚洲各界声援三退 台立委赞法轮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记者李慧容综合报道)中国民众累计有三亿四千多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三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亚洲多国主流人士公开声援中国民众的这个精神觉醒运动。台湾立委王定宇呼吁,中国人把握机会三退,加入全球三退大潮。

    亚洲主流声援退党大潮

    台湾立委王定宇表示,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从一九九九年残酷迫害法轮功开始,一直到近年对新疆、西藏、香港人的迫害,“我们看到其实在中共眼中,人命并不值钱”,它还用控制手段,对待所管辖下的人民。但人的天性是渴望自由、尊重生命价值的,所以当中共用伤害生命、“强摘器官”,去迫害不同想法的人,暴露出的是这政权的邪恶本质;因为中共的邪恶是违反天理的,所以它的存在一定不会长久。

    台湾立委王定宇
    台湾立委王定宇

    “退出中共运动,代表对人权的重视,对极权的反抗。”王定宇表示,中共是独裁政权,最重要事情就是要控制人的思想,绝对不容许有人“脱离”共产党,但目前在大陆有超过三亿四千万人响应三退运动,代表这个独裁政体的失控。“我们可预料退党运动会越来越大,自由民主国家不能为了跟中国做生意假装没看到,我觉得世界不能忽略这浪潮的时代已经到了。”

    王定宇分析,目前全球可见到一股很强的“去共化”的浪潮,尤其东欧,一夕之间波兰、罗马尼亚、捷克等共产党国家的剧变,苏联也瓦解掉。当时中共也警觉到了,但中共独裁本质没变,还是为了维护政权控制人民。王定宇说,从苏联的解体可以告诉世人:就算有秘密警察、有高墙、有新式武器,也挡不了人民对自由、信仰的追求与渴望。

    立委李俊俋表示,“在中国内部退党的人士也越来越多了,即使在中国(共)高压之下,那这个现象仍会越来越明显。中国共产党会面临非常大的挑战,这个挑战不来自大家对它政治权力的挑战,而来自(中共)对基本人性的挑战。人生活在这世界上,本来就应该有他基本的人权跟他的人道。”

    日本维新会东京顾问中津川博乡说,“无论中共怎样自我讴歌美好社会,或强加多少法规来控制民众,我认为这都是无用的挣扎。中共行将就木。”

    东京都江户川区议员中津川将照说,“三退的人数显著地增加,全世界终会看清中共的非人道及威胁性。这些真实情报是被中共封锁的,中共的封锁体制必将崩溃,这与民主国家的影响紧密相关。摧毁中共的威胁机制,以及建立真正的本来面目的新中国,我们希望透过全世界退党服务中心,和大家一起奋斗。”

    原日本柏崎市议员三井田孝欧说,“看到现在中共在全世界活动,目睹中共暴政后反感的日本人在增加。但日本人真正反感的并非中国人,是反感中共,中共垮台才会使中华民族的文化复兴,并使大家幸福。我相信只有当前更多中国人意识到中共不正并退出,才会使世界和平,我支持退党运动。”

    日本飞鸟新社月刊Hanada主编花田纪凯说:“此(三退)活动坚持下去,会让人明白真相,除此别无选择。日本人应该支援这些做退党活动的人。”

    台湾立委盛赞法轮功勇气

    王定宇还提到,在长期受到中共泯灭人性的迫害下,法轮功彰显了人类莫大的勇气与追求信仰的价值,他说,“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展现自己的勇气”,他们去告诉世界各国的当政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甚至在西班牙以“群体灭绝罪”成功起诉了江泽民。王定宇认为,这些行动会象一块块砖被堆叠累积起来,成就一个人类伟大的事业。而三亿四千多万中国人勇敢“三退”,这便是第二波的去共化。

    在美国洛杉矶机场,王定宇说他看到法轮功学员排队发传单讲真相。为什么除了中国,全世界还有这么多法轮功的信仰者,因为这是一个渴望基本人性、追求宗教信仰自由、人权尊重的风潮。他也提到,近年来,美国总统川普也高举起宗教自由的大旗,在华府举办宗教自由会议,邀请台湾跟宗教自由的国家来参加;这显示中共拚命压迫宗教自由,禁绝一切信仰的反作用力,导致正义的力量集结,这股去共化的浪潮会更高涨。

    台湾立委李俊俋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采取非常不人道的手段(活摘器官),“这都是我们无法想象、也无法接受的”,法轮功争取的就是简单的信仰自由而已,这本来就是基本人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国家(中共),连信仰的自由都没有。”

    他希望能够帮助更多,让法轮功学员能享受到呼吸自由新鲜空气的权利。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4/180320.html>


    观墨尔本市中心晨炼 市民感佩 华人三退

    传递美好与希望 澳洲法会系列报道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澳洲记者站报道)二零一九年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于墨尔本举行前夕,十月十一日、十二日两天的清晨,来自全澳洲各个省市的部分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分别汇集在墨尔本的财政花园(Treasury Gardens)和菲茨罗伊花园(Fitzroy Gardens)集体炼功,为法会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碧绿如茵的草地上,法轮功学员们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让很多匆匆而过的路人停下脚步,主动上前询问。在了解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后,很多人表示法轮功学员们传递的“真善忍”精神振奋人心,对学员们长达二十年坚持不懈的传递真相、并将美好与希望带给这个世界表示赞许。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来自全澳洲的部分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公园晨炼。


    图1~2: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来自全澳洲的部分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公园晨炼。

    图3~5: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来自全澳洲的部分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公园晨炼。


    图3~5: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来自全澳洲的部分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在墨尔本市中心公园晨炼。

    参加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来自全澳洲各个城市的不同族裔、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行业,他们在法轮大法中受益,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深怀感恩。

    昆士兰州西人学员:找到了内心的平静

    图6:昆士兰州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约翰·道伊(John Dowie)和妻子阿曼达·道伊(Amanda Dowie)
    图6:昆士兰州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约翰·道伊(John Dowie)和妻子阿曼达·道伊(Amanda Dowie)

    来自昆士兰州的西人法轮功学员约翰·道伊(John Dowie)和妻子阿曼达·道伊(Amanda Dowie)为了能参与这次活动,特意提前一天到达墨尔本。约翰表示,这种集体大炼功让他和妻子都感到非常受益,能量场特别强,使他的头脑变得纯净祥和,身心得到净化,最重要的是找到了内心的平静。

    约翰和妻子于一九九六年初经朋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用他们的话说,修炼使他们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他们时时处处努力按照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后,夫妻关系得到很大的改善,未修炼前的抑郁也被一种无法言表的轻松喜悦所替代,他们感到修炼非常幸福。约翰和妻子阿曼达均在布里斯班一家私立学校工作,他们经常会抽空去市区的旅游景点跟中国游客讲真相。约翰目前退休了,他高兴地表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跟中国游客讲真相了。

    悉尼青年学员:修炼大法让我成为能为别人着想的人

    图7:越南青年学员丹妮(Danni N)。
    图7:越南青年学员丹妮(Danni N)。

    越南年轻女孩丹妮(Danni N)是在启程去悉尼留学前一个月,通过好友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如今已经修炼一年多了。修炼前,丹妮就对精神信仰和超自然的事物感兴趣。

    “第一次翻开《转法轮》,看到师父的法像,我的心跳立即加速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明白一点,就是这本书很不同寻常,于是在一个月内,我学会了五套功法,购买了所有能买到的法轮功书籍,塞入行李箱,来到悉尼。”

    “修炼后,年轻人的不好习惯,我都戒掉了,成为一个关心家人和朋友、能为别人着想的人。”

    “加入悉尼的法轮功修炼团体后,我参加了天国乐团,所以这次能参加墨尔本的系列弘法活动,包括今天的游行,通过充满能量的乐声,让墨尔本的民众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很开心,也感到很殊胜。”

    墨尔本新学员:《转法轮》给我指明了正确的人生方向

    图8:墨尔本西人新学员拉赞比(Armstrong Lazenby)。
    图8:墨尔本西人新学员拉赞比(Armstrong Lazenby)。

    修炼八个多月的墨尔本西人新学员拉赞比(Armstrong Lazenby)是一名健身教练。修炼之前,他的人生是灰色的,他说:“很多令人烦恼的问题,找不到答案。我真的很想知道生命的意义,我应该如何思考,我应该如何行动,我的人生如何规划,每天该怎样做,我都不知道。所以我感到很痛苦,每天的生活处在浑浑噩噩、为个人利益烦恼的状态,思想是负面的,带着厌世的心态,早晨根本不想起床。”

    “读了《转法轮》之后,所有问题得到了回答。”拉赞比的生活从此充满阳光,“我学会了不要对别人有负面想法,我还成功的戒掉了互联网游戏瘾好,对我来说可是很不容易的。”“我知道作为修炼人的本份,现在每天双盘打坐的时候,每个五分钟都很难熬,但一旦坚持下来,疼痛就消失了。”

    短短八个月的修炼,很多奇迹发生,拉赞比感到非常鼓舞,他说:“修炼让我的人生在这八个月内发生了根本的、难以置信的变化。如果不修炼,我的生活将是无法想象的一团糟。所以我的全新生命是大法师父给予的,人生也从此充满希望。”

    民众谴责中共迫害

    图9:墨尔本当地居民阿维纳什(Avinash)称赞法轮功学员。
    图9:墨尔本当地居民阿维纳什(Avinash)称赞法轮功学员。

    当天很多观看大炼功的民众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中共禁止,而且很多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迫害,人们纷纷谴责中共当局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们传播真相。

    墨尔本当地居民阿维纳什(Avinash)是一名销售员,他说之前对法轮功有过一点了解,但是直到今天和学员们深入交谈后才知道详细的情况。他表示,任何一种迫害都不应该被政府支持。他对于很多中国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感到非常震惊,他说:“这太离谱了,这简直就是大错特错,难以想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二十一世纪,人们只因为信仰就被活摘器官,那么这和因为练瑜伽而被杀害有什么区别呐?”

    他还说:“我很想给中国政府发消息,请不要制止那些打坐的人们。我自己偶尔也会打坐,你们不能因为我这样连我也要杀吧?”

    对于接下来的游行,他表示很感兴趣,他说他等不及去看了,并称赞法轮功学员能做这些事情很好,在帮助每一个人觉醒。

    图10:來自珀斯的游客勒內 (Rene)。
    图10:來自珀斯的游客勒內 (Rene)。

    勒内 (Rene)来自珀斯,之前在雀巢公司担任项目规划经理,他说:“今天有幸看到法轮大法的遊行,了解到法轮功的‘真善忍’普世价值感到很开心。”他认为,法轮功学员积极地将世界变的更美好的勇气毅力令人感佩。

    图11:在市中心政府部门工作的墨尔本市民罗伯特(Robert)。
    图11:在市中心政府部门工作的墨尔本市民罗伯特(Robert)。

    罗伯特(Robert)在政府工作,他说:“我每天早上上班从这里路过,知道这是法轮功。今天的炼功棒极了,非常平和。人们在一起炼功非常正面。这是人生中一个很好的行为。人们应该可以自由炼功,不管在什么地方,澳洲、香港还是中国。”

    澳洲两姐妹:会尽所能的告诉每个人真相

    盖比·格兰(Gabbie Glen)和马格·伯顿(Marg Burton)是两姐妹,来自米尔杜拉,她们此次和盖比的女儿(来自昆士兰)相约在墨尔本见面。

    盖比表示之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她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因为法轮功学员们炼功的时候看起来非常祥和。她认为遵循“真善忍”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她说:“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以最好的方式生活,并希望别人也能从中受到启发,这就是你们今天为我做到的,真的非常启发我,让我还想了解的更多。

    马格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平和的反迫害,你想要平和首先你自己得表现出平和,这个功法真的很让人振奋又充满能量。”

    当两姐妹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事实后,她们表示会尽所能去帮助法轮功学员告诉每一个人真相。

    中国留学生向往澳洲的信仰自由

    一位来自新疆的留学生和几个中国朋友经过学员们大炼功的公园,对澳洲有这么多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感到好奇,和朋友们停下来拍照观看。当听到身边的一位学员告诉他法轮功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受各个国家政要支持和保护后,忍不住说到:“哇!这么自由啊!真好!”

    在进一步从学员那里了解真相后,他的态度和眼神变得更加温和,还认真询问了很多自己之前在中国不明白的问题,他旁边的朋友们也都在耐心的听着,特别是听到活摘器官后,他更是对法轮功学员充满了同情。当学员告诉他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重要性时,他爽快的退出了曾经加入的党团队,离开的时候他感谢法轮功学员今天让他了解了这么多的真相。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16/180345.html>


    政府公务员因修炼法轮功遭迫害致死综述(上)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大陆综合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和江氏犯罪集团互为利用发动迫害法轮功,涉及中国大陆各阶层、各行业社会精英遭打压,至少有上亿人遭迫害。包括军队系统、政法系统、教育系统、金融系统等。

    中共政府机关公务员系列也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甚至是级别很高的。据记载,从一九九二年开始,国务院各大部委就有人开始炼功,人数越来越多,有的在任副部长也炼。从副总理到人大委员长、副委员长、政协主席、副主席、部长,几乎人人都看过《转法轮》。当时中共七个政治局常委的妻子也曾经都练过法轮功。法轮功研究会的成员叶浩和李昌原来都是公安部的副局长、处长。

    迫害发生后,中国大陆政府机关系统法轮功学员也遭到绑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甚至迫害致死等不同程度的迫害。据明慧资料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发生至今,政府机关公务员系统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37人遭政法委、六一零迫害致死或在迫害中去世,下面是其中的主要案例。

    一、出差途中因散发真相资料被迫害致死的县长

    张方良,重庆市荣昌县盘龙镇人,荣昌县副县长,以真善忍为标准,为官清廉,不收红包,在外吃饭自己掏钱,不揩单位油的事迹在荣昌县干部群众中有口皆碑。

    张方良,一九五四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出生,炼功前身患乙肝,肝硬化,由于急性肝炎导致身体严重肿胀等疾病。四处求医问药,病一点不见好转。每月吃药花一大笔钱,有一次,光是取药就用了两千多元。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几月,就摆脱了折磨他长达二十三年的疾病痛苦。在患乙肝的二十三年里,他没有吃过一次火锅,短短的几个月,他犹如新生,他终于可以吃火锅了。

    修炼法轮大法同化真善忍,使他生命从本质上得到了升华,身体健康了,道德更加高尚,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身居要职却不收红包、拒吃请、不占公家便宜,到重庆出差学习,都坐公交车而拒绝专车接送。他的事情在当地群众广为流传,有口皆碑,受到民众称赞。

    二零零一年十月六日,张方良到铜梁县开会,利用工作之余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救人时,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在铜梁县看守所遭迫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张方良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受八个多月的酷刑折磨,导致四肢浮肿,不能讲话,手不能写字,两腿不能站立,最后连人也不认得了。二零零二年七月九日,离开人世,年仅四十八岁。

    张方良被迫害死后,“六一零”人员却造谣说张方良在家里“自杀”了,荣昌县国保大队在广顺镇“转化”法轮功学员造谣称“张县长炼法轮功炼死了”。

    二、被劳教所灌食致死的镇长

    冯国光,男,四十四岁,河北保定市易县西陵镇镇长。于一九九九年十月被抓后,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保定劳教所。他因坚修大法,备受劳教所的折磨与摧残。二零零一年,保定劳教所恶警李大勇、刘越胜等人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冯国光被捆绑在死人床上受迫害。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的冯国光被恶警李大勇、刘越胜、狱医宝川野蛮灌食,一月二十六日又被迫害性灌食一次,晚上二十时冯国光开始大口大口的吐血,非常严重,送到医院治疗十天,此时冯国光已处于危险期。恶警们看看无法治愈,趁还有一口气通知家人接走了。冯国光于二零零二年二月十四日被迫害致死。

    三、大庆市劳动局科长李宝水遭酷刑迫害致死


    李宝水

    李宝水,男,三十九岁,黑龙江省大庆市劳动局就业科科长。原大庆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李宝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关进了大庆市看守所所谓“隔离审查”,七月二十六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

    据悉,大庆公安局有个警察到齐齐哈尔“办案”,与齐齐哈尔市警察在一起喝酒时,他告诉那个同行说:我们大庆的李宝水,他不是跳楼死的,是我们给推下去的。那警察问其为啥呀?大庆警察说:当时我们朝他要“委任状”(警察听说李宝水的站长是李洪志师父亲自任命的,以为有什么委任状之类的东西),他说没有,我们就折磨他。最后我们把他扔楼下去了。

    李宝水是于一九九四年得法的,他参加了李洪志师父亲自举办的“广州大法培训班”。所以自然而然地成了大庆法轮大法修炼的发起者与组织者之一,成了深受功友信任的辅导站站长。

    七月二十二日,李宝水被劫持到大庆市看守所,对其施行了所谓的“正式隔离审查”。二十四日,李宝水的办公室,家里均被查抄,在非法抄家的同时,李宝水本人也被从看守所押进了大庆市公安局,由治安大队队长褚某亲自带人突击审讯,好似如临大敌一般。

    到七月二十六日上午,“里边”传出话来,说李宝水叫其家人送点水去。当时李宝水爱人看到的李宝水人已经被折腾得憔悴不堪,几乎连眼皮都抬不起来了。待到李宝水的爱人到家后心绪尚未平静下来,公安局急三火四又叫其爱人快到现场。此时,李宝水已经遭迫害致死。

    四、济源市物资局局长原胜军被活活打死


    原胜军生前照片

    原胜军曾任河南景弘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纪检书记、三分厂厂长、书记,济源市物资局局长。原胜军按照大法标准要求自己,工作兢兢业业,一身正气,不贪不腐。人们评价原胜军:“一不喝酒,二不吸烟,三不跳舞,四不玩女人,五不打麻将。”“对人有礼貌,像原胜军这样的干部现在太少见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造谣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原胜军给迫害元凶江泽民写了一封公开信,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原胜军因此被非法拘捕,并被诬判三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济源看守所、郑州监狱(新密)遭迫害。期间,原胜军遭受毒打、电击、洗脑等酷刑折磨,并被单位非法开除公职。

    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中午十一点半,济源市国保支队队长王明丽、政委王国友伙同“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恶人,闯入原胜军家里强行非法抄家、抓人。在济源市看守所,原胜军绝食抗议抵制迫害。第八天,原胜军被劫持到第一人民医院遭野蛮灌食迫害。四月二十九日,济源市公安局非法下逮捕令,并不允许原胜军的家人探视。

    非法关押半年后,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二日,济源恶人非法对原胜军秘密开庭,十月七日,对原胜军诬判六年。王东玲和原胜军母亲提出上诉。期间,原胜军因绝食被劫持到天坛医院。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五日下午五点半,原胜军从天坛医院走脱,跑到济源市承留镇南桃村一村民家。之后原胜军被恶警团团围住,恶警强迫南桃村大小队干部,在原胜军还未死亡的情况下,签字证明原胜军已死亡,当场将原胜军拉往火葬场。在路上,原胜军却被凶残的恶警活活打死。恶人把原胜军冷冻在殡仪馆,写的名字是:“无名氏”。

    五、江西省庐山区物价局兰虎在监狱迫害致死

    兰虎,男,三十岁,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兰虎在被关押进江西省南昌市监狱六十八天后,于二零零三年二月九日被迫害致死。据狱方透露,兰虎死前曾写了一封上诉信,“要控告最上面的”。

    据了解,兰虎是佘族人,是庐山区物价局的一名公务员。他于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后,兰虎至少遭二次绑架迫害,一次非法劳教三年、一次非法判刑十一年。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日,兰虎在湖南省张家界散发真相传单时被抓捕,非法关押一百天期间,他曾绝食三次。二零零二年一月兰虎被庐山区公安局接回非法提审,被遭连续镣铐五天五夜一百二十个小时迫害。兰虎在九江市看守所被关押将近一年后,庐山区法院受六一零操控非法重判他十一年徒刑,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日被送到江西省南昌市监狱。仅仅六十八天,南昌市监狱竟通知家属兰虎已死亡。

    据悉,兰虎家属对兰虎绝食仅四天就导致死亡的结论表示强烈质疑。虽然江西省长陵区检察院法医检验报告里,承认兰虎于二月六日绝食水,于二月九日死亡,但仍认定兰虎是因绝食引起“身体虚弱诱发性循环功能衰竭和呼吸功能衰竭而死亡”。监方还称兰虎曾写了一封上诉信,“要控告最上面的”。

    六、郴州市嘉禾县政府法制办干部被绑架、毒打致死

    李菊梅的丈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干部,二零零九年因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毒打致死。


    郭会生

    据悉,郭会生、李菊梅夫妇遭迫害,是郴州市常务副书记李亚斌为“搞出点名堂来”所为。因郴州市嘉禾县近百人踊跃参加诉江大潮,李亚斌与李菊梅是同乡,认为李菊梅及家乡人的诉江行为影响了他的仕途,使他在上级面前脸面无光,因而恼羞成怒的李亚斌多次在政法委会议上大骂李菊梅及嘉禾县法轮功学员,口口声声要将李菊梅收监。其实就是对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大出打手。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法轮功学员肖四兰在湖南永州市蓝山县太平墟当被地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在蓝山县看守所迫害。郭会生与妻子李菊梅依法给蓝山县公安局长席小刚打真相电话、写劝善信,积极参与营救肖四兰回家。郭会生夫妇这一善举,竟然被席小刚恶意上报湖南省“六一零”,因而遭到湖南省郴州、及嘉禾“六一零”的严重迫害。

    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郭会生被国安大队教导员胡永辉、欧志斌等四名恶警在家中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被打得满头、满脸都是鲜血。然后,由四、五人抬着进派出所,头半掩着,全身上下都是血迹。十月六日,郭会生在看守所出现昏迷状态,被送往县医院抢救,经脑部手术无效,于十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七、四川万源市河西状元社区离休老区长潘光兴被迫害含冤离世

    潘光兴,男,九十岁,四川万源市河西状元社区离休老区长、九十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潘光兴,被一大群警察非法入室抄家抢劫、威胁,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含冤离世。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十分,潘光兴老人正独自在家阅读法轮大法书籍,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八男三女)突然闯入家中,他们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对老人实施抄家、绑架。老人依据宪法和相关法律维权,予以制止,并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件,他们没有任何证件可出示,一大群人唯有万源市国安大队王强被迫从兜里掏出警察证,亮了亮说,是市国安大队的王××。随后另一中年男子方才自我介绍道:他姓张(名叫张铁明),是陕西安康铁路公安分局的。

    老人奔出屋外,大声谴责恶人的骚扰迫害,引来众多邻居为老人讨公道,并给其继子侯宗清打电话,侯宗清赶回家,大声谴责道:老人曾经患过糖尿病、脑溢血、高血压,我就把老人交给你们,若是有个好歹,我是要找你们的!恶人怕弄出风险,只好谎言诱导其子侯宗清与他们配合。

    万源市国安大队王强、刘熙等人乘机在室内满屋抄查,背着老人抢走了他所有的大法书籍和积累多年的法轮功学习资料。在众人的指责下,警察没有敢绑架老人。

    不久,潘光兴老人由于在精神上经受不住一大群邪恶警察的高压恐吓与威胁,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导致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尿毒症等,先后在达州市医院、万源市中医院入院治疗无效,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凌晨五点含冤离世。

    八、赤峰市总工会女工部长周彩霞在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周彩霞'
    周彩霞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内蒙古赤峰市中共当局制造所谓的“十点十五”大案,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五、六十人。周彩霞就是其中的一个, 周彩霞原是赤峰市工会女工部的宣传部长,修炼大法后是个人人称道的好人。

    周彩霞被绑架到红山区看守所,以绝食的形式反迫害,警察开始野蛮灌食,使用种种酷刑折磨她,周彩霞自始至终未放弃自己的信仰,周彩霞被非法劳教三年,并被非法开除公职。二零零零年的十二月份,周彩霞与其他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图牧吉劳教所继续迫害。

    图牧吉地处内蒙古的北边,那里的冬天异常寒冷,刚到那里,几位法轮功学员就被扒光衣服被搜身,寒风里几个人被冻得浑身发抖,之后的暴力洗脑迫害,打骂、体罚、戴手铐、罚站更是成了家常便饭。酷刑动摇不了周彩霞,警察便给周彩霞下毒,使周彩霞出现精神病状态,而且生命垂危,为不使周彩霞死在劳教所,劳教所叫她的弟弟把周彩霞接回家。而后赤峰市“六一零”与红山区“六一零”以及公安警察时常到家骚扰,政法委头子杨春悦当面叫嚣:“周彩霞顽固不化,死路一条。”周彩霞学法、炼功后生命出现奇迹,一切恢复正常。

    二零零三年正月十二日,周彩霞和郑兰凤再度被绑架,郑兰凤在赤峰红山区看守所迫害致死。周彩霞以绝食抗议迫害,被迫害得多次生命垂危,在这样的情况下,赤峰“六一零”还把周彩霞绑架到保安沼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三年七月四日,周彩霞被绑架到内蒙古保安沼女子监狱的当天,监狱长周建华令犯人强行将她拖拽进监舍,周彩霞的长裤都被拽掉,只剩内裤。监狱长周建华用铐子将周彩霞铐上,使她坐不能坐,卧不能卧。周彩霞手腕的肉都被铐烂,露出森森白骨。

    七月十二日晚,监狱长周建华来到监舍,亲自对周彩霞进行严刑拷打。周建华令犯人用擦地的抹布把周彩霞的嘴堵上,拿起鞋子,疯狂地抽打周彩霞的脸部、嘴部,鲜血四溅,直到周彩霞已不能正常呼吸了才停手,周建华恶狠狠地问:“还信不信,还炼不炼?”周彩霞表示:“信!炼!”周建华暴跳如雷,下令犯人将周彩霞连踹带打拖拽出去,吊铐在篮球架上,铐住双手,双脚离地。从七月十二日晚十点多一直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周彩霞被活活吊死在篮球架上。周建华却极力掩盖其犯罪事实,威胁犯人不许声张,对外称周彩霞突发急病死亡。

    九、河北省涿州市矿山局董汉杰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

    董汉杰,男,六十岁,河北省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在河北省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董汉杰的遗体已被火化,家属将骨灰带回老家安葬。

    董汉杰,军队团级转业,涿州市矿山局高级工程师。一九九五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后身心得到了很大改善,没看过一次病,没吃过一片药;对名利看淡了,对个人利益也不去争了,在通讯站工作真正的杜绝对客户的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处处为用户着想、热情服务、秉公办事,得到全体职工的认可。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遭七次绑架、一次非法劳教二年,两次非法判刑。一次三年、一次五年迫害。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晚,董汉杰再次被涿州市国保大队杨玉刚带领北京国安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一日,董汉杰、高春莲等法轮功学员于在涿州市法院被非法开庭。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董汉杰等六位,在涿州市法院再次遭非法庭审。董汉杰在为自己辩护时始终面带微笑,逻辑很清晰的利用宪法等相关法律条文证明法轮功是合理合法的,并善意的讲明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告诉人们以“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的高德大法,法轮功修炼者没有任何组织,完全自愿修炼,去除执着,不断升华自己。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董汉杰被涿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董汉杰的律师还曾去涿州看守所会见过他,说他人精神状态很好,身体看起来也很好,只是有些瘦;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左右,家里人还去看守所会见过他,随后他被劫持到冀东监狱。不到两个月,便传来噩耗。冀东监狱对家属声称董汉杰是“突发心脏病死亡”。

    十、大同市工商系统干部崔玉萍遭迫害离世

    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崔玉萍是大同市工商系统干部,因坚持修炼法轮功,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绑架迫害,崔玉萍身体每况愈下,终在二零一三年去世。

    崔玉萍是大同市工商系统干部,修炼法轮功以来,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工作认真、待人宽厚,一改工商干部“吃、拿、卡、要”的不良风气,在单位、在家中、邻里之间受到一致好评。崔玉萍和儿子任勇常年坚持在街上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面对面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因此常常遭到绑架迫害,累计不下三十多次。

    崔玉萍一次又一次的绝食反迫害,曾被灌食、戴穿心大铁镣、被犯人用改锥刨手等酷刑折磨,三十多次堂堂正正从看守所闯出。终于感化了警察,许多次警察接到恶意“举报”后,将崔玉萍拉上车亲自送回家。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中午,崔玉萍的家被闯进的恶警翻得乱七八糟。最后,崔玉萍和她的儿子任勇被绑架到了城区公安分局,崔玉桃和她五岁的小儿子下落不明,去串门的法轮功学员小赵也被绑架。有邻居质问警察,她们都是好人,你们为什么抓她们?警察推托说是“上面”的命令。崔玉萍和任勇在城区公安分局被非法扣留十一个小时后,至次日凌晨一点回到家。十二月二十四日,因为妹妹崔玉桃下落不明,崔玉萍和任勇又去矿区公安局询问情况,再一次被矿区公安局非法扣留。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一日晚上七点左右,大同市国保支队恶警孙文龙和大同矿区国保支队王志龙等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崔玉萍、崔玉桃的住处。一次又一次的绑架迫害,崔玉萍身体每况愈下,终在二零一三年去世。

    十一、河北省张家口供电公司崔新乡遭迫害离世

    崔新乡,女,五十四岁,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先后七次上北京证实大法,十三次被非法关押,两次被非法劳教,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含冤去世,年五十四岁。

    崔新乡系张家口市供电公司职工,一九九五年得法。九九年“七二零”大法被迫害后,为大法、师父讨还清白,多次进京上访,因而遭到五一路派出所多次非法抄家和拘留,并两次被送劳教。在二零零零年九月的一次非法抄家中,恶警将大法书籍、师父的相片全部抄走,并把抽屉中个人的二千元现金一并掠走。在送往保定高阳劳教所拒收时,硬是拉关系把她留下。

    从劳教所出来后,崔新乡在外地讲真相时,又先后两次被抓,由五一路派出所劫持回关押,二零零四年二月还被非法拘禁在张家口市沙岭子洗脑班。由于多次绝食反迫害,造成崔新乡的身体内脏器官衰竭,她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含冤离世。

    十二、廊坊市管道局物业管理处曹宝玉遭迫害致死


    曹宝玉

    曹宝玉,男,五十六岁,河北省廊坊市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晚十二点左右,被迫害致死在广阳区人民医院(北大街医院)。

    曹宝玉是廊坊市管道局物业管理处职工,一九九三年修炼大法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一九九九年七月十九日,恶党开始对全国大法弟子的大抓捕,曹宝玉被转入天津市拘留所秘密关押,并以“李玉”的名字代替其真名实姓。后来曹宝玉被天津市公安局以“聚众破坏社会秩序罪”非法判刑四年,在天津市监狱受尽非人的折磨,曹宝玉回家后经过认真学法、炼功,身体基本康复。

    在二零零六年黄历新年向政府官员讲真相时被绑架,鼻内血管被打破,一个多星期后,一擤鼻涕仍流血;两个上槽牙被打松动,十多天仍嚼不了东西;耳朵被打的听力下降。曹宝玉绝食抗议迫害,二月十三日被释放回家。

    在身体非常虚弱的情况下,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国保大队派国保大队队长于二零零六年二月十八日清晨,带北旺乡派出所所长等六个恶人跳墙,以开“两会”为由,再次强行绑架其到洗脑班进行迫害。

    在两个多月的非法关押期间,曹宝玉被迫害的只剩下一把骨头,体重不足六、七十斤,脖子一周已全部溃烂,面部红肿,低血压,双腿抽筋痉挛,被恶警拉到廊坊北大街医院插管灌食,造成胃出血、便血、吐血,后大便失禁,生命垂危。被迫害生命垂危后,廊坊市医院和中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廊坊市看守所也下了释放通知,但广阳区 六一零把通知单扣留,把人转到广阳区人民医院继续迫害,曹宝玉家人得知后,多次去有关部门交涉要人,他们不但不放,还给非法判刑五年。

    当曹宝玉的妻子得知丈夫再度出现生命危险时,于四月二十五日前去医院看望,那些失去人性的帮凶们不但不让见,反而将他的妻子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曹宝玉于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七日晚,在廊坊北大街医院,含冤离世。

    十三、四川省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副局长黄敏被迫害致死


    黄敏

    黄敏,女,五十三岁,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毕业于重庆大学,是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原:成都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于二零零零年十一月退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黄敏坚修大法“真、善、忍”,曾遭多次恶党各级人员迫害,在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位于资中县楠木寺),受到十九个月的非人折磨,被折磨身体瘦成皮包骨。

    二零零七年三月四日下午五点左右,黄敏正走在草堂北路附近的街上,再次遭到成都市国安与青羊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成都看守所。

    二零零七年六月上旬(即绑架三个月后),青羊区法院才电话通知家属,说抓了黄敏,关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该医院是成都看守所的指定医院,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医院),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家属要求看望黄敏,恶警拿出“逮捕通知书”逼家属签字,否则不准看望。黄敏的二妹被逼签字。

    黄敏双手双脚被几十斤重的铁镣锁在中间床上,指甲二十至三十毫米长,裤子被脱下扔掉(从被绑架之时起,就没让黄敏洗过头发、洗过澡、剪过指甲、刷过牙)因为太脏,下半身用被单盖着,被单很臭,污迹斑斑。房间外还有电子监控和七、八个看守人员。

    六月中旬,青羊区法院电话通知家属,说被关在医院的黄敏被判劳改六年。六月下旬,家属到青羊区法院要求看望黄敏,之后见到黄敏进食情况良好,体重有约一百斤。八月十五日,家属被电话告知黄敏于当日早晨七点三十分死亡。

    法轮功学员黄敏被迫害致死后,成都市看守所医生电话通知家属到成都市看守所办手续。家属到达成都市看守所后,有四个工作人员在场企图逼家人承认黄敏“绝食致死”并签字认可,否则就要解剖遗体。家属坚决不签字,并要求查看遗体。

    据悉,黄敏的遗体只有五十斤左右,表情极度痛苦,双眼微睁,头偏到右侧,嘴张得很大,上齿完全暴露在外,下齿靠近嘴唇中部少了一颗牙齿,整个口腔、牙齿和嘴角都是不明黄色物质一直蔓延到面部,并且散发很浓的药味。手指完全扭曲,紧紧地扣抓着,双手小臂上有几处像指印的淤痕。

    八月十五日下午三点左右,黄敏的遗体在磨盘山成都市殡仪馆被逼火化,殡仪馆没有出具火化证。八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左右,家属领取了黄敏的骨灰。家属向恶警追要黄敏被非法停扣的工资和退休金,至今没有回应。

    十四、湖北应城市工商局公务员万继祥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应城市工商局东马坊分局公务员、大法弟子万继祥,屡次遭受迫害,在汉阳蔡甸看守所遭受百般折磨,左耳朵被毒打致没有了听觉,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送往琴断口监狱,在极度的精神压力和超负荷体力劳动的双重迫害下,头发花白,左耳根部疼痛加剧,于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四日被迫害致死。

    万继祥,男,三十七岁,在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半个月左右顽疾消失。在修炼前,万继祥收税时经常和菜商们发生冲突;修炼后,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合理收税,坦诚待人,他照顾困难户,有的菜商在和其他收税的人员发生矛盾时还说:“小万收钱我们就给。”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流氓政治集团迫害法轮功后,遭五次绑架并被非法判刑迫害。迫害之初短短三个月,万继祥就被非法抓捕关押三次共四十七天,关押期间工资停发,交看守所生活费六百元;强迫交保证金五千元(押金),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在被迫流离失所八个月后,万继祥在武汉钟家村被公安一处非法抓捕,恶警陈长明带着约十人对万继祥非法审讯,把万继祥按在地上,踩住他的头戴上了脚镣手铐,另一恶警还用打火机烧万继祥的下巴。先后被非法关押在汉阳第二看守所、蔡甸看守所。在蔡甸看守所,警察唆使监号里的犯人李玉华对万继祥百般折磨,整天拳打脚踢,往面部、头部、耳朵处狠狠地打。万继祥满脸被毒打得青紫肿块,左耳朵从此没有听觉。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八日,万继祥被非法判刑送往琴断口监狱迫害。恶警指使刑事犯对万继祥拳打脚踢,罚蹲军姿、并威胁称:“一个星期不转化,就往死里整。”在极度的精神压力和超负荷体力劳动的双重迫害下,万继祥头发花白,左耳根部疼痛加剧,而且发现咽喉软组织处有一包块逐渐肿大,异常疼痛,后被医院确诊为鼻咽癌。

    琴断口监狱不愿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更害怕万继祥死在监狱里,为推脱责任,他们要万继祥的单位、家人及当地派出所办理保外就医,应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聂么山一拖再拖。在家人和海外及大陆大法弟子不断强烈要求下,万继祥于二零零四年保外就医。回来后,万继祥已被单位开除工作,生活无着落,身体疼痛加剧,极度虚弱,生活无法自理,于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四日清晨去世。

    十五、四川省攀枝花市国土局张兴才被五马坪监狱迫害致死

    张兴才,男,五十九岁,四川省攀枝花市大法学员,被非法判刑七年零六个月,二零零六年九月八日被送往五马坪监狱迫害,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被迫害致死。

    张兴才,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国土局病退干部,家住盐边县益民乡(红格)长坪村店社。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多种疾病痊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份到市政府上访,二零零零年四月到北京证实大法,两次被非法关押,又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四年三月张兴才被市公安局绑架,关押在盐边县看守所,盐边县国保大队多次从看守所提出张兴才进行酷刑折磨,暴力取证。恶人将张兴才双手铐着连续吊在窗栏上三天三夜,只有脚尖触地。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为逼问口供,国保大队对张兴才拳打脚踢、扇耳光迫害,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狠打他的脸,还将矿泉水瓶嘴使劲往他嘴里塞。打得他鼻青脸肿,满口流血,被折磨得一次次昏迷、不省人事。晚上天空下起了雨,雨水淋湿了他的全身,寒风刮得他整夜整夜的颤抖。可国保大队六一零的恶徒们还轮番对他进行折磨,刑讯逼供。当张兴才昏迷过去后,国保大队的恶徒在刑讯笔录上强行拉过他的手指按了手印。

    在关押期间被迫害的不能行走,送医院住院、抢救,二零零四年十月在盐边县法庭非法开庭时,张兴才是由杂犯背到法庭上,恶警制造假材料后,对他非法判刑七年零六个月。二零零六年九月八日张兴才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在家被红格镇派出所恶警李发明等一伙四人绑架,送往四川省沐川县五马坪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日左右,监狱还打电话给张兴才的女儿说,还需要毛背心、秋衣秋裤、鞋等衣物换洗。可就在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日中午一至二点的时候,监狱打电话通知家人说,张兴才得了败血症和什么炎症。当天家人就赶火车,次日(三月三十一日)中午一至二,在全为(同音)县医院,见到张兴才是打着氧气的,他什么也不知道,不省人事。在三月三十一日下午七点钟,医院告知家人称,张兴才死亡,死亡证明声称是急性胰腺炎。

    十六、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社会保险局李宪民被酷刑迫害致死

    李宪民,女,五十一岁,西师毕业,被迫害前系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社会保险局工作。因她修炼法轮大法被撤销股长一职。二零零零年一月三十一日,李宪民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在射洪县看守所九十天。

    二零零五年二月一日中午十一时,李宪民到县政府招待所参加亲友的团年宴,被四名“六一零”便衣特务强行绑架抬上车,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历经六十五天的酷刑折磨和非人的迫害,李宪民于二零零五年四月七日凌晨一时,在射洪县看守所,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李宪民被非法抓捕后,恶人还抄了李宪民的父母家,两位近八十岁的老人受了惊吓,其父精神受到严重打击,于二零零五年二月中旬惊吓而死;母亲至今怕见生人。

    在迫害过程中,县国保大队长周渊恶狠狠的对李宪明说:“这回不把你整进去,算我手艺瘟。” 二零零五年四月六日上午,李宪明感冒发冷,报告看守所,恶警一直不理。拖至下午两点,恶警才叫了一个曾经当过兽医的姓蒲的人(此人是射洪武安人)来输液,不久李宪明又拉又吐,晚上七点,看守所所长王某和狱医叫恶警杨秀将李宪明送人民医院,医生要求住院,但杨拒绝住院治疗,要将李宪明带回看守所输液,九点过,回到看守所后,又输了不明药物,李宪明就全身发冷,眼睛鼓起,十点左右,就被迫害致死。(注:李宪明在看守所的情况是狱卒叙述的,真实情况只有看守所王所长和狱卒杨秀才知道。)

    李宪明死后,未经家属同意,恶人在县火葬场后面水泥台上,强行解剖。等家属赶到时,看见头颅被剖开又缝合好,肠子摆在地上,主刀医生遂宁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梁海桥将所有器官带到遂宁去了。参加解剖的单位及人员还有:市检察院龙处长、县政法委、县“六一零”、县检察院、县看守所。

    十七、四川省乐山市农业局干部张卓在派出所迫害致死


    张卓一家的照片

    张卓,男,三十二岁,生前任四川省乐山市农业局干部(曾任办公室秘书)。二零零二年六月七日下午五点多钟,张卓被张公桥第二派出所非法抓捕,第二天(八日)就死于派出所。

    张卓,大学文化,一九九一年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生前任乐山市农业局干部(曾任办公室秘书)。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并积极主动参加做大法工作。人们印象中的张卓经常是和气的一张笑脸及书生气十足的文质彬彬。

    张卓是二零零二年六月七日下午被非法抓进乐山张公桥第二派出所的,八日,张卓妻子被通知去派出所,被告之张卓已死亡。其妻一再要求见尸体,才让在外面看一眼,不让其到停放张卓尸体的房里去近看。

    据知情人士透露,七日晚八、九点钟,家属曾探望张卓,一切正常。而在张卓死后,乐山警方极力封锁消息,对亲属严密监控。张卓死亡当日,警方不准亲属去看尸体,并要马上火化尸体,在亲属极力反对下,才没立即火化。

    三、四天后,亲属方见到死者尸体,据目击者称,死者尸体显然已被“美容”过,但亲属还是从死者鼻孔、耳朵等处发现有少量血迹,而牙缝里的血迹却一眼即可见到,一只手背上还有一块暗红色的血痕。很显然,死者生前曾被暴力袭击过。警方称张卓系自缢而死,称七点左右自缢、七点二十分发现,自缢处距地面不足1.5米、离看守人员呆的地方仅一米左右,“自缢”实难自圆其说。

    张卓是好端端的被派出所抓进去的,第二天就不明不白地被迫害致死。

    十八、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副市长汪亚轩被害死

    汪亚轩,女,五十三岁,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法轮功学员,赤峰市副市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江泽民一意孤行的决定迫害法轮功,召开高层官员会议秘密传达他的指令,赤峰市就派修炼法轮大法的市长汪亚轩去参加。汪亚轩坦言大法的美好,讲述修炼法轮大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江氏的中共代表曾以谈话、做工作为名又找汪亚轩市长谈此事,要求以共产邪党的“党性原则”为重,党的旨意高于天理良知,但都被一心想说真话、做百姓的代言人的好市长汪亚轩给回绝了。

    中共也摸到汪亚轩不会与中共为伍的底,于是制造汪亚轩死亡事件。一九九九年八月至九月间的一个公休日,汪市长到红山公园游玩,被坏人害死。中共却声称:汪亚轩到红山上游玩,不慎跌落山下,身亡。可是,整个报案、接案、勘察,都是中共自导自演的,家属根本没有质疑的权利,就如此这般把一个按“真、善、忍”做好官、说真话的市长销声匿迹了。当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汪亚轩总是抵制邪恶势力、保护法轮功学员,使法轮功学员免受刑拘和判刑。

    汪亚轩修炼法轮功,强身健体,有五套功法,每天又诸事繁多,怎么忽然爬起红山了?尽管中共想尽办法伪造了假案,但还是露出破绽:

    一、红山是赤峰市市郊的一座山,因山上有红石而得名。此山的红石部份是普通人不容易爬上去的,是立陡石山,不借助登山工具或有登山技能的是很难上得去的,而且红山底下是掏空的,有中共的秘密军事设施,赤峰公安的秘密刑讯设施(汪亚轩极有可能就是在这里被杀害),更无法靠近。

    二、红山下边的山体,峭陡一些的坡体,八、九月份时值夏末秋初,如果从这里滚落到山下,那么在中途就有蒿草、灌木、石块挡住,也根本滚不到山下;而缓坡的山体,便是不慎跌倒,再爬起也不难,根本滚不到山下,更不存在摔死的可能。如果一个人从山上掉到山下,且已致死,那一定得有足够的高度才能摔死人,还得把被摔死的人摔的有致命内外伤。

    三、清晨,在红山下发现的汪亚轩的尸体,那要爬到足以掉下来摔死的高度,就得凌晨开始往上爬,还得有足够的光线。可红山上夜间没有任何光亮,看都看不清,怎么能爬到足以摔死人的立陡石山上?她,一位女儿,又为何在黑夜去爬这立陡石山呢?然而,汪亚轩身体没有从山上摔落到山下的任何特征,衣兜里的手机还在那里,既没摔丢,也没摔坏。

    有理由相信,汪亚轩是被中共杀害的,中共制造假相掩盖罪责。

    十九、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劳动局局长李凌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李凌

    李凌,女,五十一岁,曾任锦州市古塔区劳动局局长,供暖公司副经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李凌至少遭三次绑架、被非法判刑二次,一次一年半、一次四年,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的摧残,最终被迫害致死。

    李凌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各种疾病全部康复。同时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她是同事、邻居、亲人们赞不绝口的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和江氏镇压法轮功后,遭两次非法判刑,一次一年半、一次四年,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遭迫害。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八日晚八时,李凌被从家里绑架至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判刑四年,于十一月十五日再次投进辽宁女子监狱。李凌被监狱视为重点迫害对象。孙亚威、果海燕、徐曼合谋,用各种手段来摧残李凌,强迫李凌放弃修炼,白天强迫她干十几个小时的劳役,晚上就安排犯人折磨她。长期的精神上摧残迫害和肉体折磨,李凌的身体已经彻底垮下来了,头发大部份都白了,全身浮肿,整个人都走形了。

    二零零三年夏天,沈阳大北监狱男监和女监一起搬迁到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改为沈阳监狱城,沈阳大北监狱女监更名为“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零三年底,三大队管教科长果海燕被调到狱政科,三大队管教科长换成恶人郭乃娟。郭乃娟上任以后,为捞取政治资本,更加紧了对李凌的迫害,手段更加卑劣。李凌抗议监狱对她的残酷迫害,她在生产车间、收工回监舍的路上高呼:“法轮大法好!”多名恶警和犯人冲过来将她按倒在地,将她带走酷刑折磨,李凌绝食抗议迫害。恶警将她送进监狱医院强行灌食,同时安排恶人犯人张春娥等人胁迫恶警恶医夹控迫害李凌。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中旬的一天凌晨两点多钟,目击者亲眼看到恶人张春娥用一床大被子捂在李凌的头上,压上枕头,两手又死死摁住压在李凌头上的枕头,李凌就这样被窒息而死。

    二十、吉林省长春市邮局永春分局李秋被迫害离世


    李秋

    李秋,男,四十一岁,长春市邮局永春分局职工,居住于长春市郊区永春镇。大法弟子李秋自一九九九年以来至少遭七次绑架,被非法劳教二次迫害。二零零二年三月再次被绑架后,遭酷刑折磨至昏迷,之后被劫持进朝阳沟劳教所被折磨至奄奄一息。劳教所怕承担责任,于二零零三年一月将李秋释放。回家后李秋一直生活无法自理,于二零零四年七月六日去世。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以审判被捕的大法弟子为谎言,以达到非法抓捕前来声援的大法弟子为目的,此时李秋在该法院门口第四次被绑架到大屯劳教所,恶警用尽惨无人道的各种刑具对李秋进行迫害,直到不省人事,后李秋被送到公安医院继续迫害两个多月后又送到铁北监狱,同年七月又转到朝阳沟劳教所继续迫害到坐不住,躺不下,全身浮肿,呼吸困难,奄奄一息。

    在二零零一-二零零三年的四次大规模公开的有组织的恶警与犯人集体殴打大法学员的所谓“攻坚战”中,使用三角带(一种极其凶狠的刑具,打在身上当即皮开肉绽)、斧把、镐把、竹板、胶皮警棍、铁丝(八号线)、高压电棍、藤条、铁管子、柳条、马莲根地板刷子毒打,在零下40C°将大法学员扒光衣服用深井水浇在身上,然后打开窗户在寒风下冻,上大挂、用“金、木、水、火、土”等酷刑(施暴者流氓惯犯张宇亲口所讲)对大法学员王志东、杨靖伟、李民、李秋(被迫害致死)、迟民宝、孙显明(被严重打残)、王国祥、赵景泰、张克江等等,都施过此刑。

    朝阳沟劳教所怕承担责任于二零零三年一月晚十点通知家属从中日联谊医院将李秋接回家。回家后,李秋胸部、腰部一直流脓不止,两腿致残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零四年七月六日五时被迫害离世。

    (待续)


    河北香河县李秀琴一审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香河县法轮功学员李秀琴,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据悉,香河县法院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一审判李秀琴有期徒刑四年,并勒索罚款两万元。

    李秀琴女士,今年五十八岁,香河县淑阳镇政府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以后,多种疾病都好了,二十余年不用打针吃药。二零一八年八月五日上午约十点,她在香河城内批发市场被由杨永利、张国直接参与指挥的香河国保、派出所警察及特警绑架。

    随后,李秀琴家中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抄抢,家里多个储蓄卡及大量现金被抢劫。抄家的同时,她丈夫也被绑架,经过多个小时的威胁恐吓之后,才被放回家。

    李秀琴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被香河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十一月初,李秀琴被构陷的案件已经移交到香河县检察院。二零一九年四月遭到非法庭审,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遭一审非法宣判,目前已经上诉。

    在看守所,李秀琴被逼迫做奴工,每天五点半起床,跟其他刑事犯一起制作供死人用的花圈。做插花,搓花瓣时满屋子灰尘,很呛人;叠元宝、金条,手上沾满黄色粉末,洗也洗不掉,刺激性味道非常浓烈。没活干的时候就坐板,上身笔直、一动不动的,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有的人臀部都坐烂了。

    据悉,李秀琴的家人曾给她聘请了律师,律师受到来自官方的很大压力,被逼迫退出代理。

    前几天明慧网登了一篇文章《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在我们中国古代,都是信佛、信道的。那时候修佛修道的人是很受尊敬的。古人说:“宁搅三江水,不扰道人心。”谁都不敢打僧骂道啊,都怕会有恶报。现在多少公检法的人跟着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20784人遭恶报,这还是不完全统计。其中还包括被殃及的亲友,有四千多人。这些人都是分布在政法委系统,“六一零”系统,公安系统,检察院、法院、监狱系统,还有洗脑班等等这些地方。

    香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曹宏艳,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其在国外留学的年仅二十几岁的独生儿子周某意外死亡。曹宏艳自任副检察长以来,主管非法批捕法轮功学员,在其任职的短短二年来,就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其中四人被非法判刑,特别是法轮功学员郁兆霞被非法判刑高至八年。

    与香河相邻的大厂县,自迫害法轮功以来,经历六任政法委书记,其中有四个已经遭恶报:第一任政法委书记杨广明,二零零九年患了食道癌,经过一年多的痛苦煎熬,在二零一零年腊月二十七日,不治身亡,原本身体高大、体重一百八、九十斤,临终只剩下六、七十斤,没有人样了。第二任政法委书记张万众,二零零四年五月中旬的一个周末的晚上,张自己开车回家,在廊坊市开发区附近,他的车猛然撞向停在路边、开着大灯的小面包客车上,张万众的头部、右胯等多处受伤,左膝盖骨粉碎性骨折,在被别人往外救时,一个脚脖子的肉与骨头撕裂。第四任政法委书记郝克农,被就地免职。第六任政法委书记刘会,自己家及妻子娘家,一家有嫂子没了哥哥,一家有姐姐没了姐夫,刘会为此非常害怕,惧怕突然恶报临身,曾经找算命打卦的寻求破解之法,其实这是刘会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行祸及了家人。迫害法轮佛法的人,罪大如山,什么也破解不了,唯有立即停止迫害,将功赎罪。

    与香河相邻的三河市,据明慧网报道,因为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多达88例、涉及94人,其中邪党干部40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综治办及公检法等27人,其它27人。这94人中,遭报死亡者41人,车祸及重病者50人,撤职查办及锒铛入狱者15人,殃及家人或其它报应者31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邪恶可能逞凶一时,但终究不能长久。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已呈土崩瓦解之势,迫害正信的恶徒已到了穷途末路。无论首恶或帮凶,都逃不过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天理昭昭,报应不爽,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人员,应该赶快停止迫害,将功补过,才能弥补罪愆、赎罪自救。

    真诚奉劝香河县和廊坊市还在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不要再助纣为虐,赶紧悬崖勒马,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秀琴,珍惜救赎的机缘,否则恶报临身之际,悔恨晚矣。

    相关人员及电话(区号:0316):
    吴金和 13731620596(李秀琴案法官)
    贾爱丽(李秀琴案检察官)电话未知
    香河县法院: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新华大街17号
    香河县法院院长刘君 13903163558
    香河县法院主管刑庭副院长:侯东祥 18533638326, 15103262976
    香河法院办公室 张玮
    香河县法院副院长:于向辉 15833168608 宅电2320929
    香河县法院副院长:李宏伟 13803224231 宅电8582331
    香河县法院刑庭庭长周晓明 13785593688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林晓文 13931684015、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刘春燕 13503266066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张晓莉 13603167106
    香河县法院刑庭审判员 徐桂萍、
    法院法官:丁惠梅、执行裁决庭副庭长白海澎、
    香河县法院执行申诉审查庭副庭长 李宏斌
    现任香河县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李芳 13463160402
    香河县法院安头屯法庭庭长祁振宇 13930679586,副庭长 李百军 13180356708
    香河县法院民一庭长 韩利 13785610896 香河县法院民一庭 任玉庆
    香河县法院民二庭长 徐天峰 香河县法院法警队政委谭振华
    香河县法院调解庭:王松华 13582790587
    香河县法院调解庭 王亚萍
    王树营 13131699130 、李洪波 13933938009 、巨凤霞 13503169418
    魏锋 13932619080
    杨燕 13932668470
    许广恒 13931677058
    高福旺 13603266108
    姜瑞丰 13831655056
    单德全 13785660532
    王爱民 13930671917
    王建军 13931664482
    高福奎 13102479194
    庄洪海 13833603288
    周树斌 13831688100
    谭振华 13932619196
    马翔宇 13703163866
    李君 13703165319
    杨春燕 15631603718
    马祥森 13503266388
    于海波 13831670852、王金生 13931661853
    王伟珂 13831670308、
    卢爱军 13785476217、杨玉伟 13930682828
    李计和 13932698849、宗海峰 13833634085
    李东生 13503266023 武宝忠 13932679369 梁瑛 13833696672
    赵勇 13903261252 邵立 13930670889 王海波 13603265202
    孟建新 13903164964 吴凯 13292655968吴贺永 13103261098
    邳万树 15932615326 张永鹏 13831671699 张健 13903261259
    香河县检察院(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新开街69号,办公室电话 8322554):
    公诉科长 焦文祥 13180360800
    公诉科:王颖 (一七年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案由她主办)
    王志新手机 13831605375、王志佳 (朱小梅案是他俩主办)
    香河县检察院检察长 刘振华
    副检察长丁福才办电 8321231 宅电 8321088 手机 13483607666
    副检察长张金路 18632698826
    副检察长曹宏艳 办电 8321545 宅电 8317987 手机 13785659088
    党组副书记张建国 13931631986
    政治处主任杜长文 13582664422
    反贪局长李永祥 13832691626
    反渎局长张连瑞 18632698870
    办公室主任 绳立健 13931661866
    检察院干部:黄艳华、李颖超
    警察:刘晓娜;孙海东 13663164548;艾某某 13931608958
    香河县国保大队:
    大队长 杨永利,男,52岁,手机 13503266006,警号078286,香河县刘宋镇庆功台村人,女儿杨雪乔,27岁。
    副大队长 曹军英女,42岁,手机 13582785548,警号078546,香河县刘宋镇庆功台村人,女儿周山莉;曹的父亲曹家骥70多岁。
    教导员池海泉 ,男,42岁,手机 13831655099,警号078454,香河县淑阳镇后小屯村人,妻子张志荣,41岁。
    国保大队警察 刘建伟
    香河县防范办:办公室电话:0316-8311180
    香河县防范办主任:闻明霞 18631611165 18631699339,闻明霞丈夫李志良18531655528
    香河县防范办副主任:张国,男,40岁,手机13931652277,其妻子孙雅娟40来岁。
    香河县县委综治办主任 戴金奎 13513163260 宅 0316-8581078
    香河县公安局: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新开街66 号 0316-8322700
    局长吴海斌 13903163789 宅电 0316-2352988
    香河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建华 13903261219 宅电 0316-8320008
    香河县公安局副局长:肖广平手机 13703260538 宅电 0316-8330300(此人主管法制科)
    香河县公安局副书记 孟广武 13803166386
    香河县公安局副局长 冯向东 13803161599
    香河县公安局副局长 李长海 13803168099(此人主管国保)
    香河特警大队长李成国13932611918警号78441
    三河市看守所:
    看守所所长钱继亮 13903166578;指导员符祥贺 13731636389
    副所长陈超 13503162121、沈清华 18630401991
    拘留所所长周久 15831698999
    淑阳镇派出所:0316-8312832 所长杨月岭警号078437
    副所长:赵建警察号078507、孙志国警号078508、张雅山警号078496
    淑阳派出所警察:孙旭 警号078279、张亮 警号078317、吕柏达 警号 078314、
    刘福顺 警号078433
    安平派出所:
    所长张会虎,男,警号078301,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庄长春,男,警号078473,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张仕达,男,警号07841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王凤忠,男,警号07846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科员:赵峥,男,警号078251,籍贯河北省廊坊市;
    孙建凯,男,警号078620,籍贯河北省霸州市;
    刘宋派出所:
    所长肖海峰,男,警号078309,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王洪仪,男,警号078518,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冯跃,男,警号078587,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李海滨,男,警号078261,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钱旺派出所:
    所长王旭,男,警号078299,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邳文曲,男,警号078494,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单玉昆,男,警号078466,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
    齐明浩,男,警号078323
    张渊博,男,警号078257
    新华街道派出所:
    所长夏宏松,男,警号078444,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王丰华,男,警号078497;
    董大鹏,男,警号078521;
    米辉,男,警号078530;
    警察:
    宋国忠,男,警号078243;
    郭应和,男,警号078599;
    王亚飞,男,警号078263,籍贯河北省邢台市;
    新开街道派出所:
    所长黄宝中,男,警号078435,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张雅林,男,警号078506,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张雪春,男,警号078527;
    李国生,男,警号078501;李根生,男,警号078464;
    警察:石 伟,男,警号078591;
    董浩楠,男,警号078264,籍贯河北省承德市;
    刘贵龙,男,警号078429;
    安头屯派出所:
    指导员王修海,男,警号07848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高立全,男,警号078495,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科员杨金庆,男,警号078246,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蒋辛屯派出所:
    所长周山良,男,警号078294,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逯振宇,男,警号078358;
    副所长:刘国鹏,男,警号078434;
    后松旺,男,警号078577;
    警察赵志勇,男,警号078318;
    开发区派出所:
    所长王海东,男,警号07844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沈文海,男,警号07845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张雅东,男,警号078553;
    聂玉君,男,警号078458;
    警察王猛,男,警号078260 ;
    渠口派出所:
    所长赵彦春,男,警号078449 ,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王瑞生,男,警号078227,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刘志军,男,警号078544,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
    高鹏,男,警号078335;
    高冠星,男,警号078581;
    王世民,男,警号078580;
    王长宇,男,警号07861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家具城派出所:
    所长宋宝民,男,警号078230,籍贯天津市武清区
    副所长:严清森,男,警号078571;车大朋,男,警号078479;杨仲全,男,警号078490;
    警察张希志,男,警号 078468;
    钳屯派出所:
    所长勾宏亮,男,警号078478,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张子全,男,警号078566,籍贯内蒙古赤峰市;王金冰,男,警号078578;
    警察:王文学,男,警号078582,籍贯天津市宝坻区;李福强,男,警号078224;
    五百户派出所:
    所长王雪冰,078451,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冯文刚,男,警号07853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高振东,男,警号078369;曹旭,男,警号078315;王琦翔,男,警号078619,籍贯河北省霸州市;
    市场派出所:
    所长赵振涛,男,警号078291,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陈洪祥,男,警号07827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一城派出所:
    所长李铁成,男,警号078539,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所长:闫利军,男,警号078282;尉卫东,男,警号078541,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马国田,男,警号078583,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网安大队:大队长郭勇,男,满族,警号078467,籍贯天津市蓟县
    教导员石运发,男,警号078504,籍贯廊坊市香河县
    副大队长:赵鹏,男,警号078563,籍贯唐山市丰润县;张亚飞 ,男,警号078498;
    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子来,男,警号078276,籍贯河北省香河县;(原香河国保大队长)
    教导员任自勇,男,警号078305,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大队长:
    绳立国,男,警号078348;黄海涛,男,警号078347;陈卫东,男,警号078345;周志勇,男,警号078428;臧德军,男,警号078548;李继军,男,警号078344;刘建光,男,警号078346;王印,男,警号078341;高英健,男,警号078545;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办公室主任谭大琳,女,警号078511,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中队长:董志强,男,警号078558;张涛,男,警号078570;吴卫国,男,警号078557;张永清,男,警号078354;赵营,男,警号078500,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中队指导员:宗月明,男,警号078523;张玉生,男,警号078562;张 辉,男,警号078353;贾振国,男,警号078487;吴志国,男,警号078356,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执法站站长刘振全,男,警号07834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车管所所长陈警辉,男,警号078537,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任春燕,女,警号078534;王晓静,女,警号078489;宋晓静,女,警号078525;蒙秀云,女,警号078551 ;赵则明,男,警号078574;赵永生,男,警号078585;王国庆,男,警号078355;魏建军,男,警号078547;李子阳,男,警号078359 ;田建民,男,警号078349;丁岩,男,警号080850;王俊发,男,警号078337;庹万春,男,警号078559;李长生,男,警号078403;吴波,男,警号078549;何琦,男,警号078331 ;张爱民,男,警号078576;何体富,男,警号078425;董俊和,男,警号078276;白玉刚,男,警号078550;
    治安大队:
    大队长杜铁城男,警号078307,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教导员张军,男,警号078438,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大队长:刘品铮,男,警号078505;吴建新,男,警号078475;张弘,男,警号078529;孙志伟,男,警号078533;刘大鹏, 078528,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刘元,男,警号078536;肖金东,男,回族,警号078524,籍贯河北省廊坊市;闻杭,男,警号078469,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经侦大队:大队长黄文超,男,警号078445,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教导员汪槊非,男,警号078520,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警察:刘 娟,女,警号078535;刘建龙,男,警号078569;董天齐,男,警号078598,籍贯天津市宝坻区
    环安大队:大队长卢振明,男,警号078293,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指导员梁冬生,男,警号078503,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大队长李聪超,男,警号078597,籍贯唐山市丰润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李成圆,男,警号078441,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教导员李永会,男,警号078568,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大队长:樊长志,男,警号078244;任永波,男,警号078477;王志明,男,警号078512,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中队长:张树川,男,警号078249;张国利,男,警号078519;陈立成,男,警号078319;黄建生,男,警号078589;石森森,男,警号078250,籍贯河北省香河县
    副中队长刘欢,男,满族,警号078594,籍贯河北省廊坊市
    县政法委办公室电话 0316-8311518
    香河县政法委书记郭建勇,手机 15030666321
    香河县政法委副书记陈宝全 13930619588 宅电 0316-8335518秘书 电话:13833625856
    香河县委书记李桂强 13803161529(现任)
    香河县长王文强 13832669680
    香河县主管法制副县长 陈刚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1/180411.html>


    丈夫身陷囹圄 妻子再被绑架(图)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下午四点半,黑龙江省同江市流离失所在富锦的法轮功学员刘延伟女士,在她租住房屋的楼下,为送一位同乡在找出租车的时候,突然上来两个身穿黑衣的人问她,你是姓刘吗?刘延伟答:是啊,你们有事吗?这两个身穿黑衣人不由分说,就连扯带拽地将她强行绑架到一辆轿车上。

    刘延伟的这位同乡当时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目瞪口呆,还没等她回过神来,就见这辆车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刘延伟和丈夫张宝春'
    刘延伟和丈夫张宝春

    刘延伟至今下落不明。她的家人至今也没有接到来自公安局等任何部门的任何说法,也不知道刘延伟被关押在哪里。刘延伟的丈夫张宝春八月一日被绑架,至今被非法关押同江市看守所。

    刘延伟在外地上大学的儿子在“十一”七天假期,只在十月一日早上匆匆与妈妈见了一面,妈妈却让他先回同江宽慰年迈的爷爷奶奶,然后再回来富锦与妈妈团聚,然而等孩子从同江回来时,却不见了妈妈的踪影。

    直到十月六日,整个假期刘延伟的儿子就一直焦虑不安地守候在妈妈的临时住处,盼望外出的妈妈能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直到他所乘的返校车就要开车的前一刻,一位熟人给他送信,等来的却是妈妈又遭绑架的消息!

    爸爸已身陷囹圄,妈妈又被绑架,悲痛的孩子那一刻眼里现出悲愤的泪花。这是同江市公安局警察继今年七月以来以“扫黑除恶”之名绑架、迫害六名法轮功学员后,再一次犯罪。

    继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以来,同江市警察以“扫黑除恶”之名,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周桂珍和程桂林;八月一日凌晨四点多钟开始,同江市公安局出动特警至少两辆车,约有十几个警察又非法闯入四位法轮功学员家中,把刘延常、牟天菊、刘淑英、刘延伟的丈夫张宝春分别绑架,并抄家抢劫。两次被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非法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同江市看守所和佳木斯市看守所。

    刘延伟被迫流离失所。为了营救被绑架、非法关押的丈夫张宝春,救度那一方众生,刘延伟给丈夫聘请了律师,律师先后两次千里迢迢来会见张宝春都被同江国保以各种理由无理阻挠,致使家属白白浪费上万元的律师费用,也让律师白白浪费四、五天的宝贵时间。(参见明慧网报道《黑龙江同江市警察阻挠律师会见法轮功学员》)。

    刘延伟是因病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来的。她在营救丈夫写给同江市公安局长的信中写道:

    我和丈夫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这是同江市了解我们的人都知道的,可是我们夫妻为什么修炼法轮功?这就很少人知道了。我在学法轮功之前,是个肾衰竭患者,浮肿很严重,家务活干不动天天躺着,浑身没有一点力气,喝水靠药物排泄,成箱批药,痛苦不堪,孩子年幼无人照看,只能天天跟着我去打针,胳膊总是轻一块,紫一块的。身体的病痛带来的苦恼已经够我承受的了,可是丈夫又迷恋上赌博,家里的大事小事都不管,就连孩子也不管。本来我身体有病就心情不好,再加上还要做家务,即使这样,丈夫还和我经常吵架,甚至动手打我。在认识我的人中,很羡慕我年轻漂亮,可是,面对着重重压力,内心的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真是绝处逢生。二零零四年,面对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的形势下,我和丈夫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的法理开启了我久远的记忆,我明白了人生的目的和意义。当我按照真善忍修心的时候,我的身体迅速发生了真是翻天覆地的变化,短短的时间里,我的肾衰竭就不翼而飞了,那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似乎让我回到了孩童时愿意蹦蹦跳跳的时代,心中充满了喜悦。

    丈夫看到了我的变化,也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炼法轮功也改变了他的坏习惯,他不再赌博了,也不动手打人了,我们的家从此和睦了,是法轮功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法轮功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感恩的心情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常年锁着的眉头舒展开了。

    我满以为公公婆婆看到我们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实,能支持我们修炼,我也想让年迈的公婆和我们一样,在大法中受益,可恰恰相反,他们被中共造谣媒体毒害的很严重,一直很抵触,甚至不让我们提修炼大法的事。二零零五年,我们三口人去婆婆家过年,大年初三早上公公就开始数落丈夫,后来就开始骂上了,我毕竟是修炼人,也理解他们被谎言毒害,没有动心。不一会我丈夫跟我说:快走!我们回家。我正在包饺子,没多想,就回了一声:走什么呀。丈夫又说了一声快走!这时我回头看到公公看我不吱声,已经抄起东西,要动手打我,还示意让小叔子在门口堵着防止我跑,我丈夫不干了,拽住他爸妈,我们才得以回到自己家,当时心里很难过,如果不是学了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我怎么能容忍婆婆公公当我家孩子面打我这个儿媳呢,这以后还怎么教育孩子呢?以我的个性不离婚,也一辈子不会再登他们家的门了,在大法中修出的宽容心,让我再次理解了他们是被谎言毒害了,该忍就忍了,此后该去看公婆还照样去,就象没发生什么事一样。

    然而,正是这件事让我有一种强烈的愿望,这么好的功法,江泽民为什么要镇压?为什么制造谎言毒害民众?怎么才能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也像我一样成为大法修炼中的身心受益者呢?后来,我明白了,江泽民是看到了法轮功发展的迅速,短短的几年就有上亿人修炼,特别是法轮功对社会、对家庭,对修炼者本人有百利而无一害,修炼者对李洪志师父那种发自内心的感恩和尊敬,使江泽民在强烈的妒嫉心的驱使下,不顾其他六名常委的反对,肆意发动了对大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把上亿按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好人推向政府的对立面,并且提出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还用共产党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积累的整人的经验,反反复复的利用媒体造谣、诽谤、抹黑法轮功。

    我和丈夫是法轮大法的身心受益者,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慈悲善念,我们就想把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父老乡亲也和我们一样都成为大法的受益者,也就是因为这样一个善念和义举,我和丈夫多次被绑架和抄家。

    二零零七年丈夫张宝春被绑架,我就开始流离失所,年幼的儿子(一九九八年出生)只好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丈夫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在我流离失所期间,同江国保队警察多次上学校骚扰、恐吓、欺骗孩子,逼孩子说出我们修炼大法的一些事情,使他幼小的心灵受到极大的伤害。一次我回家拿东西,顺便看看孩子,十岁儿子战战兢兢地告诉我:“妈妈我好想你呀,可是妈妈你再别回来了,他们还要抓你呢,妈你回不了家,冬天有雪,你在外面别冻着,冷了那你就上楼道里呆着暖和暖和吧。”我望着可怜的孩子流泪了。

    二零零八年五月四日我又被绑架,后被同江市法院枉判七年零六个月。夫妻俩相隔十个月同陷囹圄。

    我们修大法做好人,不但不做坏事,思想里有不好的念头都不放过,都要检讨自己,也从未想到看守所和监狱与我们有啥关系,可当我被绑架到黑窝里的时候,我才知道这里对好人来说真的是人间地狱啊。在看守所里要给我照相,我觉得我没有犯罪,不配合,警察拿皮鞭打我。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我被投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分到九监区是严管监区,一个姓牛的警察来接我,后来王小琪警察也来了,因我说我没犯法,并喊了法轮大法好,他们就告诉刑事犯人“回去好好收拾她”。大概晚六点左右,我不穿囚服,警察唆使一帮刑事犯人群起迫害我,用宽胶带将我从上捆到下,勒的我喘不过气来,逼着我写保证书、悔过书,一直到半夜十二点。第二天早上五点三十分起床,坐塑料凳,码军姿,眼睛瞅监控器,稍微不合她们意就用脚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让坐小塑料凳不是挺好吗?不是啊,那个小凳只有几公分高,长期一个姿势坐着,臀部溃烂夏天会生蛆。我不接受这种迫害,刑事犯人又将我用宽胶带从上绑到下,两个手也捆上,从嘴到头用胶带勒一圈,我喊法轮大法好,这些恶徒们用袜子堵我嘴,为掩盖罪恶,将电视的音乐声放到最大,参与迫害的刑事犯人我至今还记得有杜晓霞、魏冬、于春艳、董艳秋、刘素霞,还有大队长郑洁、董丽华。这样的迫害持续一段时间后,他们就在室内又专设了刑具来迫害我。我九死一生回到家中。

    我丈夫张宝春也和我遭受了同样的迫害,他在被非法抓捕后,家中的两台电脑、兜里两千现金和大法书籍与真相资料都被掠走,家中多次被翻,损失近万元。张宝春遭到他们无理殴打和用刑,衣服被撕的破烂后没有衣服穿,几天后家人给送去衣服,同江看守所有个姓潘的所长蛮横无理,并拒绝所有法轮功学员家人接见。张宝春绝食反迫害,当时身体非常虚弱,原一百五十多斤的体重被迫害的骨瘦如柴,走路都得别人搀扶,并被送医院多次进行灌食迫害,后被非法判重刑六年,也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在佳木斯监狱也遭受了打骂,吊拷,威逼写不修炼的保证书等迫害。

    我们和中国大陆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一样,经受了一个正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和远离亲人的苦难,要不是修炼大法,我们可能早已经不在人世了。今天面对丈夫的再次被绑架迫害,我除了不希望丈夫再次遭到迫害外,更担心那些警察未来如何面对自己造下的罪恶。因为,绑架事件要是发生在迫害的初期,我能理解,那时候国人,甚至全世界的人都被谎言毒害着,而如今随着不断地揭穿江泽民集团制造的谎言,人们知道,修炼法轮功的是好人,法轮功是冤枉的。法轮功已经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的著作《转法轮》已经被翻译成三十九种语言文字。这些真相已经大白于天下了,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警察们还在参与迫害,他们的未来都是悲惨的。我请律师与其说是营救丈夫,更确切地说就是为了救度那些被谎言毒害的公检法的众生啊!

    现在刘延伟再次被绑架迫害,他们双方要赡养四位年迈的老人精神也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刚刚步入大学的孩子怎样理解警察为什么要抓好人,警察为什么敢在光天化日之下知法犯法?

    忠告同江国保警察,当你们绑架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你们想没想过,“警察的天职是什么?”是惩恶扬善,奉公执法,维护正义?还是把自己当作中共极权者的看家狗,任意践踏法律,伤害无辜?

    哪次运动都有结束那一天,哪个王朝都有覆灭那一天。中共的腐败统治已经走到腐败透顶这一步了。无论是历史上的预言所讲,还是看现实的败象形势,都已经告诫人们:“中共解体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无论谁想保住中共都是阻挡历史潮流,白日做梦。”在这个国人都在给自己留后路的关键时候,同江相关警察还在为一口带血的干粮维护邪党,你就将失去光明的未来。

    无论是其他法轮功学员传真相,还是刘延伟为其丈夫请律师做无罪辩护,都在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包括你们这些工作在公检法部门的民众传真相,使其不被谎言毒害,在大难中选择光明。不管你们信还是不信,再次忠告你们:大审判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千万别为了职务、为了饭碗,昧着良心再继续犯罪,别成为中共的牺牲品啊。


    附相关电话:
    同江市公安局
    公安局
    李伦:15246436666,
    李国辉:13504695777,
    薛金玉:13351761033,
    朱建海13836691888,
    单胜之:17713341678,
    姜丽梅13845497999,
    李安波:15946593222,
    余苏洋13836682929,
    李邦成18145462111,
    刘兴成:13836680101,
    贾勇:13945431076,
    李殿久:15246457789,
    任国明:13836683717,
    董立海13555437878,
    李红滨13945491799,
    刘洪泽:13946492020,
    朱凤军15945419655,
    袁海林:18645494003,
    魏旭鹏:18846217333,
    程鑫:18545401855,
    郑春燕:13512637769
    以下座机号码,请加拨长途区号:0454
    陈士君 2984501 13359765005
    尚志权 2984555 13603695333 18645437502
    蔡永江 2984507 2923027 13339549600 18645437505
    王 兵 2984508 13945407377 18645437806
    申恩林 2938101 2929789 13339542999 18645437507
    办公室
    李殿久 2984510 2927959 15246457789 18645275009
    杨英民 2984511 2923046 13845498889 18645275016
    王建立 2984511 2928555 13512636222 18645275156
    政治处
    姜丽梅 2984509 2933888 13845497999 18645275007
    王丽君 2984530 13945443788 18645275010
    贾勇 2984516 13945431076 18645275028
    督查大队
    赵玉金 2984504 2920320 13614549388
    18645437518
    刘洪国 2984518 2935600 13515636466 18645275110
    孙民博 2984517 15145483246 18645275180
    国保大队
    陆文双 2984568 2920528 13846831345 18645437539
    经保大队
    林木刚 2984586 2924960 15846975666 18645275042
    法制大队
    常据民 2984533 2932897 15245622111 18645437535
    朱元春 2984535 15145482123 18003682262
    朱凤君 2984570 2926674 15945419655 18003682265
    看守所
    马长军 2922362 2922459 13019753459
    18645275018
    杨华 2922362 2935328 13796368727 18645275061
    陈荣鹏 2922362 2921828 13836684961 18645275223
    杨凯 2922362 13946492200 18645275062
    邵宏光 2922362 13845497116 18003682259
    兴华派出所
    刘楠 2926919 13946491345
    任忠国 2926919 13163498819
    繁荣派出所
    杨平 2923115 13349544333
    张伟 2923115 13115346600
    城郊派出所
    王立东 2922737 13845498992
    高秉正 2922723 13206986678
    向阳派出所
    刘义强 2968162 13199103359
    吴业良 2968162 13206970711
    乐业派出所
    赵晗 2971066 13555436055
    温淳 2971066 13845495100
    前卫派出所
    谭述升 2981110 15245628299
    迟松 2981110 13224549333
    秀山派出所
    刘喜安 2989008 15145486448
    王伟华 2989008 13089660975
    青河派出所
    李清峰 2987110 13224547757
    周忠斌 2987110 15245622000
    三村派出所
    冷德坤 2976110 13946490466
    王志涛 2976110 13054369667
    街津口派出所
    谭勇 2985149 13796369222
    潘宏滨 2985149 13836680919
    临江派出所
    胡新 2961366 13903643499
    吴宏伟 2961366 13212980001
    八岔派出所
    付崇华 2965112 13199102102
    刘权 2965112 13836680996
    金川派出所
    于春永 2964005 13384541975
    赵立强 296400
    5 13019753588
    银川派出所
    孟凡荣 2963110 13555436111
    王辉 2963110 13019760017
    同江市国安:
    闫华理133395403087,
    隋昕15846976817,
    王丽君15846975456,
    周鹏13694548333
    同江市司法局
    王佳莹13339549333,
    张艳梅15846973576,
    官雪丹13836616595,
    朱雁飞18249234799,
    于颖15245626268,
    黄毓宏13836616176,
    魏良文13845439911,
    同江市法院
    雷阳2949001,18145057230,
    孙峰2949002,18746365111,
    杨红军2949003,13845499886,
    张欣海13604869377,
    欧艳清15846975696,
    同江市检察院,
    彭智煜13945466833,
    薛全轶:13903643387,
    张敏:13845497008,
    张跃福:13945408111,
    同江市检察院
    迟 震:13836630000,
    孙 军:13512693777,15845425567,13945491222,
    秦炜:18746362999,
    李 明:13555022000,
    张丽红:15245621678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长途区号:加拨0454。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0/21/180419.html>


    2018年以来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据明慧资料记载,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一九年九月,吉林省四平市政法委、六一零操控并参与迫害,导致四平地区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刘金茹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张景全等五人遭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杨慧云等四十九人遭绑架迫害。

    四平市是吉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吉林省西南部,与辽宁省相邻,北靠长春市、南临铁岭市。四平市现辖二个市辖区:铁东区、铁西区,一个县:梨树县,一个自治县:伊通满族自治县。代管二个县级市:公主岭市、双辽市。下面是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一九年九月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实简述。

    一、遭迫害致死案例:吉林刘金茹被迫害致死 丈夫被枉判八年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法轮功学员张景全、刘金茹夫妇,二零一六年六月被当地国保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妻子刘金茹被绑架的当天,被迫害得浑身是血,跟腱断了三根、神经断了一根,一直病危,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因遭迫害伤势严重致死。张景全被秘密判八年半,于二零一七年四月被劫持到公主岭监狱,还不知道妻子离世消息。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四平市梨树县政法委六一零李长富、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王明山、警察杨文伙同梨树县树文派出所所长邵占山及宋姓警察等十多人,非法翻墙跳进张景全和刘金茹夫妇家的院内,夫妇俩从外面回到家中,却被他们非法抓捕。

    之后,警察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入室,翻箱倒柜,大肆抄家,抢劫走的私人物品装了四车,同时还非法抢走近十九万元现金。

    当天刘金茹在四平市梨树县公安局里,遭梨树县国保大队暴力迫害,受伤严重,左小腿后外侧皮肤撕裂、左跟腱大部断裂、左腓骨长短肌断裂、左腓肠神经断裂、缺损,被迫手术。术后,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血压高达210/140毫米汞柱,时常出现意识不清状态。即便刘金茹的身体出现如此危重的状态,梨树县六一零警察仍威胁称要随时把她关进看守所,并企图判他们夫妇六年。

    当晚,张景全被劫持到梨树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转送到四平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律师到梨树县国保大队找到王明山,要求其提供迫害案件始末,却遭到王明山无理拒绝。律师当场指出当地国保以张景全、刘金茹控告江泽民为由将其逮捕是报复行为,已触犯法律。王明山则对律师称:“我认为,他们控告江泽民就是违法的。”

    七月二十六日,律师去四平市看守所要求会见时,四平市看守所却拿出一份由梨树县国保大队出具的、不许律师会见张景全的文件,文件注明:张景全涉嫌国家安全罪,不许律师会见,并盖有梨树县国保大队的公章。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梨树县检察院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张景全、刘金茹的案卷移交到梨树县法院,整个过程没有通知家属及律师,检察院还屏蔽律师和家属的询问来电。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梨树县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张景全八年半。法院不但没有通知张景全的律师,还欺骗张景全称他的家人不管他,也没有给他聘请律师。当天非法庭审的过程总共十几分钟。

    二零一七年一月,张景全自行上诉到四平市中级法院,而四平市看守所还是以梨树国保有口头文件为由不许律师会见张景全。四平市中级法院在三月末非法秘密开庭,仍非法保持冤判。

    依据相关法律,在被投入监狱前,看守所必须通知家属会见,但是四平市看守所却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四月十四日将张景全强行投入公主岭市监狱第九监区,队长叫宁宇。

    刘金茹被迫害身负重伤回家后,神志一直不十分清楚,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一点三十分最终因遭梨树县六一零迫害严重脑出血致死。

    二、非法判刑案例

    1、吉林双辽市别丽花被非法判刑五年入狱

    吉林省双辽市法轮功学员别丽花女士,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女子监狱。

    国保警察从工作单位绑架

    别丽花女士在双辽发电厂工作,二零一七年十月九日被双辽国保大队长徐强伙同双辽公安局辽西派出所警察从工作单位绑架,并对她住所非法搜查,抢走私人物品若干。

    当绑架别丽花时,单位领导说别丽花没犯法,正在工作,不能带走。徐强等人就把这位领导也强行带到公安局。警察搜查别丽花的背包时,一女同事说背包是自己的,不是别丽花的,警察就让她说出背包内物品,这位同事说不上来,却被国保大队非法拘留十五天才放回来。

    别丽花先被非法关押在双辽看守所,后来又转到四平市看守所。期间家人请了律师,律师去会见别丽花,被看守所拒绝。警察扬言把别丽花的丈夫褚贵岩网上通缉。

    公检法合谋违法判五年

    别丽花被双辽市检察院违法所谓“公诉”,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被非法庭审,双辽市法院法官来到四平市铁东区法院进行所谓“庭审”,没有当庭宣判。

    家属询问双辽市主审法官,被告知:得报请政法委六一零和四平市法院。家属说别丽花正在工作岗位就被你们抓来了,没有犯罪,这么长时间没有放人,你们在违法。法院解释说:办理法轮功的(构陷)案件和其它案件不一样。家属找到国保队长徐强询问情况时,徐强态度嚣张,不容分说。

    因为别丽花正在工作中就被国保大队绑架,随后进行抄家,当绑架别丽花时,单位领导说别丽花没犯法,正在工作,不能带走,徐强等人就把这位领导也强行带到公安局,期间搜查别丽花的背包时,一女同事说背包是自己的,不是别丽花的,警察就让她说出背包内物品,这位同事说不上来,就被国保大队拘留十五天才放回来。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非法宣判,别丽花被非法判五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2、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闻秀华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六十九岁女法轮功学员闻秀华,被铁东国保大队长高伟,七马路派出所警察刘维国等几个警察绑架,抄家。抄出几张真相币,几本真相小册子,几张真相粘贴。闻秀华与其讲真相说:公民有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国家宪法,刑法没有说炼法轮功有罪,你们有何种证据来抓我,警察当即打电话给派出所开拘捕证,将其抓走关押到四平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六月上旬,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

    3、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三江口大法弟子郑士奎被迫害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法院对昌图县三江口镇郑士奎进行非法庭审。法庭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开庭,未下判决书。郑士奎身体消瘦,精神状态一般(非法开庭时,被逼认罪)表示在修炼这条路上坚定走下去。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郑士奎在昌图县接十一岁孙女放学时被绑架,由于儿子在外地打工,家中只有爷孙俩,孩子在家无人照看,给孩子身心带来极大的伤害。警察随即对他家进行非法抄家,未搜到任何物品。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郑士奎被非法批捕。吉林省梨树县法院六月对辽宁省昌图县三江口镇法轮功学员郑士奎非法判刑一年,郑士奎曾被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遭迫害,已回家。

    4、榆树市法轮功学员赵玉杰被大连法院非法判刑十三个月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赵玉杰(女,六十一岁),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日在公主岭被绑架,第二天便被强行押回大连,被大连法院非法判刑十三个月,已于二零一八年三月中旬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已回家。

    三、遭绑架迫害

    1.公主岭法轮功学员崔桂贤被非法批捕 孟祥琪等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迫害

    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刘冬英、崔桂贤,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被四平市政法委、公安局、梨树县政法委公安局、国保等绑架迫害,非法关押十五天后,被转押到看守所遭迫害,九月,崔桂贤家属接到梨树公安局电话,称崔桂贤已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五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韩建平家属聘请外地律师去四平市看守所会见韩建平。看守所一看是外地律师,便刁难、阻止律师会见。违法让律师找办案单位备案、四平的当地律师事务所备案和律师所在地的当地律师事务所备案。

    长春法轮功学员孟繁军、孟祥歧、付贵华、于健莉、王东吉、王凤芝、王克民、韩建平、周姓老太太、崔桂贤、刘冬英、刘玉华等被非法关押在梨树看守或四平看守所遭迫害。

    据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孟祥琪、孟凡军、王桂珍、李长坤、孟祥琪的岳父姚德义、岳母付贵华、王东吉、于健莉、刘玉华、姜辉、韩健平、韩雪、高红玉、关立新(家住长春市天光路)、周姓老太太、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刘冬英、崔桂贤、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侯红幸,法轮功学员谭秋成、蛟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克民、王凤芝夫妇等被四平市政法委、公安局、梨树县政法委公安局、国保等合谋绑架或非法抄家迫害。

    具体参与迫害的单位是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市国保,几乎四平市巡警、各个辖区派出所都参与了,甚至还有交警,绑架时都是以梨树公安局的名义。被绑架的人分别被送到四平和梨树,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一部份人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少有十四人已被释放,高红玉、姚德义、王桂珍、韩雪、姜涛、王凤华、姜涛的母亲、任凤华、付德才、杨姓、石姓、娟子、孙艳霞、李志玲已回家。

    2.吉林省公主岭市白凤燕、刘淑云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遭迫害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白凤燕、刘淑云由公主岭市拘留所被关押到公主岭市看守所,国保大队称让她们等着被判吧。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下午,白凤燕、刘淑云因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绑架,随后被非法关押到公主岭市拘留所遭迫害,当时国保大队称关押十五天就放人,期间刘淑云家人不断去公安机关,找相关人员,要求放人,但是国保大队称让两家人交钱,而且还要说不炼功才放人。两位学员坚定修炼,并给公安人员讲真相,海内外各地的电话,信件都有到国保大队,公安人员还是在十五天后将她们关押到公主岭市看守所。

    3.二零一八年一-十二月至少七人遭迫害

    一月:吉林省梨树县法轮功学员宋志国被非法抄家,吉林省四平市双辽市法轮功学员胡淑芹,在二零一八年元旦左右被绑架,现关押在长春市女子监狱,之前被迫害九个月监外执行。七十九岁的胡淑芹结束九个月冤狱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回家。

    二月: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西街派出所绑架杨慧云、梁艳影

    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上午,法轮功学员杨慧云、梁艳影在伊通镇街里向世人赠送年画时,被伊通镇西街派出所绑架,非法关进当地拘留所遭迫害。

    五月:吉林省柳河县八十七岁老人李文祥在四平火车站遭非法搜查

    七月:四平市法轮功学员王淑华遭绑架

    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王淑华,原名王桂华,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号上午,在石岭被铁东国保绑架,非法拘留五天,平安回到家中。

    九月:吉林省伊通县法轮功学员杜文彬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日,吉林省伊通县莫里乡法轮功学员杜文彬被自称是四平市的便衣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掠走不少私人物品。杜文彬现被非法关押在伊通县拘留所。六十岁左右的杜文彬,平时出租三轮车为生,据传是遭人恶告。

    十二月:吉林省伊通法轮功学员严忠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吉林省伊通法轮功学员严忠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在长春火车站乘车时,因身份证信息暴露法轮功学员身份,被车站警察搜查,因随身带有真相币,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苇子沟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4.二零一九年一月至今四十一人遭迫害

    四月:吉林省四平市双辽县法轮功学员褚贵严在北京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四月,四平地区双辽市法轮功学员褚贵岩,在北京租的房屋内,被四平市公安局强行绑架回当地,非法关押在四平市看守所,警察非法抄走电脑等私人物品。此前,双辽国保曾称试图对法轮功学员褚贵岩上网通缉迫害。

    五月:吉林省伊通县新兴乡大法学员赵淑芹被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日,伊通县新兴乡六十三岁的女大法学员赵淑芹,在伊通大桥外语学校门前,被警察绑架。据目击者说,当时来了一辆警车,下来三个警察,欲强制把赵淑芹绑架上警车,但赵淑芹不配合,并告诉他们:我炼法轮功没有错,后来他们打电话,又调来一辆警车和三、四个警察,他们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极其粗暴的手段对待一个身有残疾、手无寸铁、只是信仰“真善忍”的老太太,据悉赵淑芹被非法拘留十天。

    六月:二零一九年六月末左右,伊通县五一乡北岭村法轮功学员齐艳杰,在长春市火车站乘车时,因其身份证信息,被火车站警察绑架迫害。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公主岭法轮功学员白凤燕、刘淑云因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绑架

    七月: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颖遭绑架

    七月三十一日上午十点多,吉林省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颖接到四平市铁西区站前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说,让张颖去办公租房。张颖被骗去直接被派出所非法扣押,后被绑架到拘留所遭迫害。当天是副所长杜佳楠带班。

    八月:吉林省长春市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遭绑架

    据统计,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孟祥琪、孟凡军、王桂珍、李长坤、孟祥琪的岳父姚德义(已回家)、岳母付贵华、王东吉、于健莉、刘玉华、姜涛(已回家)、姜辉、姜涛的母亲(已回家)、韩健平、韩雪(已回家)、孙艳霞(已回家)、高红玉、李志玲(已回家)、关立新(家住长春市天光路)(已回家)、石姓、娟子、周姓老太太、任凤华(已回家)、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刘冬英、崔桂贤、齐红梅(当日已回家)、四平市法轮功学员张绍平(非法抄家)、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侯红幸,法轮功学员谭秋成,榆树市法轮功学员付德才(已回家)、蛟河市法轮功学员王克民、王凤芝夫妇等被四平市政法委、公安局、梨树县政法委公安局、国保等合谋绑架或非法抄家迫害。

    据悉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姜宏(洪)、王凤华夫妇被公主岭长春、四平国保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九月:甘肃天水法轮功学员蔡子程,天水市供销联社职工,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被吉林四平市国保跨省与天水市国保从家中绑架,据传九月十五日被劫持到吉林四平。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左右,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李建辉被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分局警察绑架到平东拘留所。据说是因为李建辉在网络上转发文章。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及联系方式:下载(7.6KB)


    前西安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丁健的罪行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丁健(Ding,Jian),性别:男,出生日期:1953年3月,出生地:山东省单县,曾经任中共西安市政法委书记、西安市公安局局长,中共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丁健从2005年10月至2008年10月任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局长,2008年至2012年2月任西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主要罪责是:指使各区县公安分局践踏法律,至少绑架了96名法轮功学员,其中27人被非法劳教、56人被非法关进洗脑班,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起诉、判刑。丁健胁迫、怂恿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对洗脑班迫害致死吴松岗事件负有重要罪责。

    1、指使各区县公安分局绑架96名法轮功学员

    丁健作为市委政法委书记、西安市公安局局长,本应指导、监督区县公安局遵照国家法律,保护公民的信仰自由等合法权益;但是在他任职的六年中却指使西安市的区县公安局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绑架、构陷。据对明慧网所揭露的迫害事实的不完全统计,在丁健任职期间,全市最少绑架了96名法轮功学员。

    例如:2007年在中共“十七大”前,西安市各区县公安局以“维稳”为借口,绑架了三十多名拒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 这些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工人、农民,也有许多干部和知识分子。他们都是兢兢业业工作、堂堂正正做人的好人,仅仅因为依据宪法和法律坚持了自己的信仰而遭到迫害,他们的人身自由被剥夺、公民权利被侵害。

    被绑架的96名法轮功学员名单:

    2006年10人:陈敏感、冯新成、高满堂、庞宁、刘爱英、梁玉丽、马玉华、宋智、薛丽君、张云贤

    2007年37人:陈百芳、陈发元、陈翠珍、陈敏感、桂菊、霍美莲、霍桂兰、黄根进、黄茹俊、姜卫东、卢秀玲、李恒利、李桂清、李芝荣、李学清、李桂兰、李和平、李廖敏、齐萍、聂爱菊、苏海平、翁坤霞、王佳丽、王东、王彤、王丽婷、王娟、轩燕茹、邢志文、须志利、薛军利、闫安芳、张香莲、张明亮、周标、周素英、邹延平。

    2008年20人:陈敏感、冯智海、冯小青、何秋玲、侯华宁、林智琴、梁玉丽、林正正、李妮鸽、李彩娥、李芝荣、李林霞、刘晶、刘爱珍、屈玄、王华、秀娥许、赵家碧、张云贤、张金兰。

    2009年9人:金正安、李彩娥、李学清、梁玉丽、孙淑兰、杨桂琴、赵玉娥、张秀英、赵羽。

    2010年13人:陈洁、冯新成、高彩能、白长玲、李桂清、李华、祁桂琴、王秋仙、王锦云、余慧、赵彩凤、赵秋茹、张玉贤。

    2011年7人:何秋玲、贺长华、陶美衣、王永利、张云琛、张玲、吴松岗。

    2、指使各区县公安分局对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一步实施迫害,27人被非法劳教、56人被非法关进洗脑班

    各区县公安局及其派出所、拘留所、看守所对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刑讯逼供、酷刑折磨,罗织罪名,继续迫害。据不完全统计,在丁健任市委政法委第一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有56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洗脑班;27人被分别绑架到西安女子劳教所、宝鸡枣子河劳教所非法劳教。

    被非法劳教的27名法轮功学员名单:白长玲、陈翠珍、陈敏感、冯新成(2次)、高满堂、霍美莲、何秋玲、侯华宁、黄根进、刘爱英、李恒利、李妮鸽、李彩娥、林正正、林智琴、梁玉丽、苏海平、宋智、王华、王永利、王丽婷、薛丽君、薛军利、余慧、张香莲、张秀英、赵羽。

    3、指使公检法制造冤假错案,对8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批捕、起诉、判刑

    在丁健任西安市公安局局长期间,指使区县公安局非法批捕了6名法轮功学员并移送检察院,使他们最后被非法判刑。他们是:高满堂、霍桂兰、马玉华、庞宁、翁坤霞、周标。

    2008年丁健任西安市委政法委书记后,直接操控着西安市公检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少使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非法起诉、非法判刑;在他的指使下,西安市中级法院对这些法轮功学员的上诉一律驳回、维持原判。这2名法轮功学员是:李学清、赵秋茹。

    4、怂恿各监狱、劳教所、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对洗脑班迫害致死吴松岗事件负有重要罪责

    作为统管西安市公检法司的市委政法委书记,明知监狱、劳教所为了强迫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转化”,滥施酷刑、执法犯法,明知西安市610开办的洗脑班是打着“法制教育”旗号的黑监狱,酷刑折磨、致人伤残的事件时有发生,丁健却听之任之,甚至要求这些机构进行强制转化。

    2011年8月26日,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原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吴松岗(男,50岁多)被绑架到位于西安市轩平园的610洗脑班。9月10日,为了强逼吴“转化”,以李良为首的恶人对吴残酷毒打、直至折磨致死(据传可能是被勒死的)。事件发生后,洗脑班企图制造吴自杀的假相,吴的家人不答应,据说洗脑班给了28万元的“封口费”。


    恶人恶行:河北沧州市运河分局国保头目唐国利、李毅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国保队队长唐国利、副队长李毅,2008年上半年截止到2019年7月底,至少参与迫害当地91位法轮功学员。其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17人,判缓刑2人,劳教6人,抄家约52人,被看守所非法关押约77人。

    唐国利的个人信息:

    姓名:唐国利(Tang,Guoli)
    出生地:河北省黄骅市中捷农场唐洼村
    出生年月日:1967年8月17日
    工作单位名称: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公安分局国保队
    职务:队长(由国保队教导员后升队长)
    中国大陆的家庭住址:河北省沧州市颐和庄园二期9幢1单元301室
    另一处:沧州市运河区金鼎小区13-6-102室
    唐国利的身份证号:130903196708170318
    手机号:13603271866
    唐国利起初是国保队教导员,后升队长。

    李毅的个人信息:

    姓名:李毅(Li,Yi)
    出生地:河北省沧州市新华区十三化建北区
    出生年月日:1973年5月8日
    工作单位名称: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公安分局国保队
    职务:副队长(李毅由警察升副队长)
    中国大陆的家庭住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皇家壹里B区20-2-2002室

    一、唐国利、李毅参的恶行统计表

    2008年上半年至2019年6月唐国利、李毅迫害法轮功学员恶行一览表

    分项年份被迫害总人数被判刑人数被劳教人数被判缓人数被抄家人数被关押人数
    2008711-72
    2009151121512
    20106-2-33
    20114--44
    2012912-87
    201331-32
    201442---约942
    20152112
    201811--11
    201921--22
    小计9117625277
    备注2014年8月17日沧州市公安局警察绑架了42名法轮功学员,唐国利、李毅直接参与了审讯。导致11位法轮功学员被批捕,于2015年11月被枉法判决。

    2008年:上半年,遭唐国利、李毅绑架、抄家的法轮功学员有:李银娣、马存壮,安丛敏、李淑梅、王金芝、唐建英、王佳胜。其中王佳胜被冤判十年;唐建英被三年劳教。其他人被勒索1-2万元钱后放出。

    2009年:遭唐国利、李毅绑架14人;被抄家15人。王继军、李丽、张永红、陈淑敏、刘凤玲、刘桂英、左淑萍、赵兰君、田敬先、刘桂兰、刘芳、徐双丽、李桂英、张丽波被绑架并抄家;宋俊鹏被抄家。其中王继军被非法枉判四年;张永红被批劳教一年;李丽被判三缓五、田敬先被判一缓三;陈淑敏、刘凤玲、刘桂英、左淑萍、赵兰君、刘桂兰、刘芳、张丽波被非法关进看守所;所有人均被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特别是刘桂兰被抄家后发现所有私人存折都被抢走了,其中女儿的一个存折2万,老伴的两个存折共3.45万,以及刘桂兰教授自己的工资折4500元及500多元家庭零用现金与一个装有20多元零钱的钱包。

    同年9月份还绑架了黄骅的李朝臣、王胜华两位法轮功学员,导致李朝臣被非法劳教一年。

    2010年:唐国利、李毅非法抓捕、骚扰了法轮功学员齐俊玲、刘桂兰、常立新、赵燕来、宋俊鹏、刘芳等6人。其中:齐俊玲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刘桂兰被非法劳教一年;常立新被绑架到运河分局并关到看守所;其余人被骚扰。

    2011年:唐国利、李毅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常玉芳、张平、李春光;参与迫害了田敬先,均被非法抄家并被关进看守所迫害。

    2012年:唐国利、李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贾召庆、韩淑贞、王振清、刘维民、胡秀梅、曹延香、曹淑兰、丁玉兰,骚扰了张丽波。其中曹淑兰被冤判七年,曹延香、韩淑贞被批一年劳教;胡秀梅、贾召庆、刘维民被非法关进看守所;王振清被关进运河分局迫害。

    其中贾召庆在看守所被关押期间,满口的牙被打疏、打掉了,被迫害得肝病复发,于2014年8月份去世。

    2013年:唐国利、李毅两次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齐俊玲,第二次齐俊玲被非法枉判三年;李丽被绑架并抄家、私家车被偷偷装上定位仪。

    2014年:唐国利、李毅参与迫害了法轮功学员李丽、曹延香、康兰英、赵俊如、赵翔、刘立新、徐凯、侯东亮、常寿轩等42名法轮功学员,以上九人被非法批捕并面临继续加重迫害,其余被放回家的学员也陆续被抄家。唐国利、李毅在审讯学员过程中,只要不报姓名的,就扇嘴巴子或用报纸卷成筒抽打脸或头,或者用脚踹,造成数名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的伤害。

    2015年:唐国利、李毅参与迫害了法轮功学员唐建英、王金婵。在2014年的“8.17”42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案中,本来唐建英被放回家了;王金婵也办“取保候审”回家了。2015年6月10日,运河区国保大队队长唐国利又指令绑架了唐建英;2015年10月9日上午11点多,唐国利又带着120救护车和十几个警察冲进青县医院,强行把正在住院的王金婵绑架到沧州。

    2018年:李毅带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淑敏。2018年12月4日上午,陈淑敏在集市上善心地向老乡们讲法轮大法好和遭中共迫害的真相,被运河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李毅带人绑架。当日大约十一点左右,李毅拿着从陈淑敏身上抢去的钥匙,带着五、六个警察到陈淑敏家非法抄家,包括地下室,洗劫了大量个人物品。陈淑敏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沧州看守所迫害,2019年6月18日运河区法院枉法枉判她四年,陈淑敏不服,上诉到沧州中级法院。

    2019年:李毅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侯东亮;参与了绑架刘在云。2019年1月16日晚8点左右,沧州新华国保、运河国保20多人,有预谋的将大法弟子刘在云家包围。在刘在云家楼下,李毅将到刘在云家串门的侯东亮也绑架了,并抄家。晚11点多,将刘在云家门撬开,将其绑架,并抄走大量个人物品。

    二、唐国利、李毅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典型案例

    1、绑架六旬老教授,直接劳教

    2009年4月13日下午,沧州市运河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唐国利指使恶警李毅、张振海等数人闯入师专教授、大法弟子刘桂兰家,绑架了刘桂兰并非法抄家,把家里翻的一片狼藉,抢劫私人物品价值4000多元;恶警走后家人整理物品时,发现所有私人存折都被抢走了,其中女儿的一个存折2万,老伴的两个存折共3.45万,以及刘桂兰教授自己的工资折4500元及500多元家庭零用现金,与一个装有20多元零钱的钱包。当刘桂兰4月17日从看守所回到家中去银行挂失时被告知,她和女儿的存折已被冻结。

    2010年5月5日上午10点40分,沧州运河公安分局李毅和一男一女三个警察去沧州师范专科学校刘桂兰(女,62岁,退休副教授)家,因刘桂兰没在家,没找到人。她老伴告诉李毅等人她在同事孩子的婚宴上。据说中午12点左右,李毅等人以“取保候审期限已满,需去分局填表”为名,将刘桂兰骗出宴席,直接绑架到运河分局。

    刘桂兰拒绝签字,唐国利指使李毅等人又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将刘桂兰直接绑架至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夜间10点左右,刘桂兰本人从石家庄打回电话,将情况告诉家人。

    2、私闯民宅,非法抢劫大量私人物品和现金

    2011年9月15日上午十点多,沧州法轮功学员常玉芳、张平、李春光在公园讲真相救人中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沧州公安运河分局警察绑架。稍后运河分局国保大队指导员唐国利、警察李毅、刘姓警察等人在常玉芳、张平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用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抢来的钥匙擅自开门,私闯民宅,非法抢劫大量私人物品和现金。常玉芳、张平、李春光都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迫害。

    3、突遭抄家、绑架,把好人惊吓得犯心脏病

    2012年2月25日清晨,在沧州市运河分局国保队长唐国利的指挥下,运河警察同时围堵了法轮功学员张立波家、王振清家和贾召庆家。警察借张立波的儿子开门上学之机闯入张立波家中,欲绑架张立波。因张立波被惊吓得犯心脏病,再加上家人的据理阻拦,才免遭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4、手下无情,串门的古稀老人也不放过

    法轮功学员刘维民去王振清家串门,刚敲开门,几个便衣一拥而上闯进屋里,翻箱倒柜,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把七十六、七岁的王振清老人及刘维民都绑架了,并非法抄了二人的家。二人均被抢走电脑、打印机、手机、大法书等私人财物。

    5、明火执仗,两辆吊车破四楼天窗入室绑架、抄家

    2012年2月2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法轮功学员贾召庆的妻子韩淑贞到门市去上班,下楼时被运河分局国保队长唐国利带领的四、五个警察绑架。然后警察从韩淑贞兜里抢去钥匙上楼开门,想私自闯入贾召庆家中,但门没有打开,当时警察就高喊:“你们不给开门,我们也有办法进去。”然后唐国利就调来两辆吊车,每辆车各有两名穿迷彩服的年轻人(估计可能是火警或武警)分别从前后凉台破窗而入,从屋里打开门,唐国利等五、六人才闯进去,绑架了贾召庆。同时从家里非法抢劫了手提电脑、台式电脑主机、打印机、塑封机各一台、三部手机、还有一张银行卡。

    6、行为龌龊,私家车偷装定位仪;剥夺人权,违法窥探公民行踪

    2013年12月9日,河北省沧州市法轮功学员李丽女士在维修自己的汽车时,发现在汽车底盘上有一个小黑盒子,大概8cm×8cm×2cm大,上面红灯绿灯在交替闪烁着,上面有吸铁石可以安在汽车的任何金属部位。经询问得知这是定位仪。李丽明白自己这是被监控了,但不知如何处理这个东西,就把它摘下来搁在自己家地下室不管它了(车就停在地下室旁边)。11日中午,沧州市运河分局国保大队的唐国利、李毅等七八个警察到她家非法搜查。李丽顺便问唐国利为何给她安定位仪,唐开始否认。但当他们实在搜不到那个小黑盒子时,就问李丽把它放哪里了,李丽说扔掉了。他们说扔哪了你告诉我们,我们自己去找。最后他们终于在地下室找到了,如释重负一样说:行了,定个饭店吃饭去!就走了。临走时有人透露说这是市局(沧州市公安局)让他们干的。他们同时还抢劫走李丽的一些大法书籍、一台电脑主机、一台打印机、两箱纸和一些光盘等。

    7、助纣为虐,二次抄家、绑架,拼凑材料,批捕九名法轮功学员

    2014年8月17日上午,沧州市公安局一个副局长带领十多个警察,还有巡警大队的巡警等,骗开皇家壹里小区一户法轮功学员的家门,冲进去绑架了正在那里开心得交流会的42名法轮功学员。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南环巡警大队,由唐国利、李毅非法讯问笔录,18名被非法关押在南陈屯派出所,由张振海及另一警察非法讯问笔录。

    随后警察就是到被绑架的运河区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被非法抄家的法轮功学员有李丽、曹艳香姐俩、勘探公司的葛姐、邱姨、团结小区白姨家,气象大厦附近刘姨家,电影器材宿舍小何家、中行宿舍小吴家。

    本来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赵翔、刘立新在“8.17绑架案”中已经回家,8月22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她两人与孙满元的母亲、妻子去运河区公安分局接人,又被唐国利、李毅和两、三个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被关押在沧市看守所。

    沧县法轮功学员徐凯也遭非法抄家。18日下午,徐凯到福顺隆装修材料市场通知被绑架同修的家人,然后开自己的车走到红绿灯时被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看守所。

    盐山县的法轮功学员张君,丈夫常年有病做透析,孩子年幼无人照管,张君是家里的顶梁柱,她的被抓顿时让这个充满困顿的家庭陷入绝境,即便这样他们也毫无恻隐之心,继续关押张君。

    侯东亮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被非法批捕后,唐国利、李毅为凑所谓证据,闯到盐山找他哥哥处非法抄查。真是迫害好人不遗余力。

    2015年6月10日,运河区国保大队队长唐国利又指令绑架了曾在“8·17”中放回家的唐建英。

    在2014年沧州“8·17”绑架事件中,青县的王金婵被运河区公安分局绑架,非法关押4天后,由家人办理“取保候审”后回家。2015年10月8日下午,王金婵去青州镇补办户口本时,以王金婵是“网上在逃犯”的罪名报警,派出所警察强行把王金婵绑架到青州镇非法关押一夜后,10月9日上午9点多,王金婵被送到青县医院(一直有人监视),上午11点多,沧州市运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唐国利带着120急救车和十几个警察冲进医院,强行把王金婵绑架到沧州。10月10日上午,青县警察又闯入王金婵家中,非法抄家,抄走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唐国利、李毅把李丽、曹延香、康兰英、赵翔、刘立新、赵俊如及徐凯、侯东亮、常寿轩、唐建英、王金婵等11人批捕。造成11位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判刑。李丽至今还在石家庄监狱被迫害。


    湖北省仙桃市迫害法轮功的部份责任人

    文:湖北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2019年5月31日,法轮大法明慧网刊发《通告》告知: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将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根据美国法律及总统公告,拒发签证的恶行包括:

    1、未经法院判决为“死刑”而故意杀人的行为;
    2、实施酷刑和其它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
    3、没有刑事指控实施拘押的行为;
    4、绑架或秘密拘押而致人失踪的行为;
    5、其它对生命权、自由权或人身安全权公然剥夺的行为;
    6、下令、煽动、协助或以其它方式参与群体灭绝的行为。

    2019年7月份法轮功学员已经向美国政府提交了第一批名单,据明慧网报导,提交的人权迫害者名单中,既有直接实施迫害者,也有制定政策者,及下达命令者。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透露新近的一个调整,即,对于严重侵犯人权的恶行(如酷刑、殴打),一个官员只要是恶行实施单位的负责人,即可列入惩罚之列,而不需象以往那样证明此官员对某次具体恶行下达了命令或进行了指挥。

    美国针对中共的人权问题不会是短期行为,而是一项长期的政策。美国政府严格审核签证,不仅可以把人权迫害者挡在门外,而且那些正在申请绿卡和已经拿到绿卡的,只要曾经参与过迫害好人,他们也将被驱逐出境。这不光指的是直接实施迫害的中共官员,还有他们的子女亲属,还包括那些助纣为虐、协同中共迫害的海外侨团,以及特务、地痞、流氓,以及恶意向中共举报法轮功学员领赏的人,都在其中。

    全球已有28个国家已经或计划制定,与美国《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类似的法案,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并冻结其海外资产。

    在这场已经持续20年的毫无理性的迫害中,在仙桃市这个不大的城市,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张爱姣、沈德明、刘文彬、马永安、樊爱华、欧阳章国、王玉洁),一人失踪(刘雅雅,2001年上北京上访后失踪,疑已被害),八十余人次被劫持至看守所迫害,先后被劫持至沙洋劳教所或武汉马湖女子劳教所迫害二十余人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的至少七十人次,被非法判刑的有十七人次,约有二十三人次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或者邪恶之徒私设的拘役场所(一般都是选一个偏僻的地方,刑讯逼供),被骚扰、抄家、勒索、被迫流离失所难以统计。

    2015年20万人实名起诉江泽民后,仙桃市也有学员受到打击报复(童冬香被绑架至洗脑班迫害,毛义强被绑架至看守所迫害),现在还有沈环姣被无辜关押在潜江看守所近一年了。

    此外,政法委、公安局、村(居)委会人员经常骚扰法轮功学员,还有很多村委会、居委会、学校不断地有攻击大法的展板和所谓的反x教标语,银行和商家的电子广告板上不断地有所谓的反x教广告,持续煽动民众对法轮功及学员的仇恨。

    根据历年被明慧网曝光的恶人榜情况(请正义人士向法轮功学员补充更多迫害者及其家属、资产、留学、护照等信息),对湖北省仙桃市迫害法轮功的部份作恶者整理如下:

    一、仙桃市“610”办公室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特务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仙桃市“610”办公室是仙桃市迫害法轮功的直接责任单位。后来因为“610”在国际上臭名昭著,又改称为“防范办”、“国安办”等。它调用各级行政单位(从市政府各部门到最基层的村委会、居委会)、公安局、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看守所、拘留所、学校、电视媒体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污蔑法轮功。仙桃市“610”办历任头目是直接迫害的主要负责人。

    ▼郑章国(Zheng,Zhangguo),男,1962年3月生,湖北仙桃人,大专文化。1996年任仙桃市郑场镇镇长,1999年-2003年任仙桃市“610”办主任。郑章国任职“610”办主任期间至少办过八期洗脑班,是仙桃市早期迫害大法的主要负责人。宅电:07283278169

    【参与迫害案例】

    仙桃市“610”恐怖机构疯狂绑架劳教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2002年11月8日)近期以来,湖北仙桃“610”人员将法轮功学员张爱姣迫害致死后,又变本加厉,疯狂搜捕、劳教、绑架法轮功学员,甚至连五、六十岁的老人也不放过,全市笼罩在一片恐怖之中。

    “610”人员出重金收买无业歹徒,采取蹲坑、跟踪、电话窃听,用高压及株连手段胁迫有关单位和家属,大肆搜捕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王冬梅、樊四华仅因在室外炼功,竟被劫持到沙洋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樊四华因体检“不过关”被沙洋劳教所退回后,“610”不仅不放人,反而将其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肖红彬、朱寿清、张玉枝、老杨在发放真相资料途中,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法轮功学员刘红秀,2002年10月下旬在家中被劫持到沙洋劳教所,这是继今年5月她被非法劳教因体检不过关而拒收后的第二次被迫害。

    继2001年11月该市“610”迫害机构在新里仁口非法举办的洗脑班,2002年11月他们又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十多人,劫持到偏僻的原麻港乡财政所洗脑班迫害。已知有老杜、老刘(黄荆小区)、小傅(八中教师)、胡又发(国税局工作人员)、樊四华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贺国华(He,Guohua),男,汉族,1967年12月生,湖北仙桃人,1993年6月加入中共邪党,湖北省委党校法学专业毕业。有一儿子约30岁左右。根据明慧网2004年4月14日报道,贺国华的住址是仙桃市艺波路10号1幢2单元702号。宅电:07283231736

    '贺国华'
    贺国华

    1999年~2003年,贺国华任仙桃市“610”办副主任,2003年~2005年,贺国华任仙桃市“610”办主任。2019年3月26日,贺国华被免去市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职务。2001年10月,仙桃新里仁口第七期洗脑班就是贺国华主持的,贺国华是迫害死张爱姣、迫害毛义强致残及迫害众多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

    【参与迫害案例】

    法轮功学员张爱姣,湖北省仙桃市干河办事处小南村四组村民,仅因坚定修炼法轮大法遭到仙桃市“610”洗脑班的残酷迫害,最终因伤势过重,于2002年5月24日含冤去世,年仅39岁。

    张爱姣得法前曾患严重风湿性心脏病,四处求医却无济于事。1994年由于病情严重在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手术治疗。这次手术不仅没能使她的病情得到有效治疗,反而使她家从此负债累累。张爱姣身心长期处于病痛的折磨之中,对生活也失去了信心和勇气。由于经常彻夜不能入眠,坐卧不宁,性情也变得烦躁不安,全家人终日愁眉苦脸。1996年,张爱姣开始炼起了法轮功。她时时处处按照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与人为善,性格和脾气有了很大的改变,心脏病也神奇般的不治而愈,人也精神百倍。她的丈夫也没有了后顾之忧,办起了一个小型加工厂,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乡亲和邻里看到张爱姣的变化,无不交口称赞,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她的神奇经历也引导了一些有缘之士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可是,1999年7月20日江罗政治流氓集团出于对“真、善、忍”的极度恐惧,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张爱姣也未能幸免。她多次遭到非法关押,并被勒索上万元。全家经常受到市“610”和公安的无理骚扰。2001年5月,张爱姣第三次被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关押长达136天,并被勒索数千元。释放不到一个月,仙桃市“610”恐怖组织开始预谋要将她关进洗脑班继续迫害。为抵制迫害,张爱姣只好离家外出打工。但邪恶之徒仍不放过她,以哄骗的方式到处诱捕张爱姣,他们以“不办张爱姣的洗脑班,只要她回家”的书面承诺,骗得了她丈夫的信任。就在张爱姣回家不到几个月的时间,2001年10月24日下午5时左右,张爱姣正在家中做饭,突然闯进20多名恶徒,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扬言要张爱姣跟他们走一趟。她丈夫上前找他们评理,“你们为何光天化日之下强行抓人?”为首的一个谎称,“找张爱姣到办事处谈一下话。”她丈夫质问他们,“有什么谈不清的,为何非要到办事处?”这时围观的群众也都为张爱姣鸣不平。但这伙恶徒哪里肯讲什么道理,还是强行将她丈夫拉开,硬是将张爱姣拉上了警车。等她丈夫赶到办事处看个究竟时,却不见一个人影。

    2001年10月24日晚上7时左右,张爱姣被关进了离仙桃城区10多公里远的新里仁口镇派出所旧址。这里就是仙桃市“610”恐怖机构的犯罪基地,曾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达数十人。他们积极追随江罗政治流氓集团,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罪恶方针。为掩盖罪行,他们对外谎称法教班,院内院外出资重新进行了加固和维修,新筑了两个用于折磨法轮功学员的警备室。张爱姣一进去就被关在这里。随后一下子进来了10多名打手,对张爱姣就是一阵拳打脚踢。恶徒徐波和杜小华则用一根竹条朝张爱姣脸和头部猛抽,张爱姣痛得用上衣裹着头部在地上来回翻滚。直到这伙恶徒打累了为止。打完之后他们又将她用手铐铐在一个很高的窗户上,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第二天一名好心的工作人员将她铐着的双手放了下来。刚一放下,恶棍徐波突然从外面闯了进来,对着张爱姣的头部就是一脚踢去,接着又连踢了几脚,张爱姣此时已失去了知觉,躺在地上爬不起来,刚来了1天的例假再也没有来过。

    为抗议迫害,张爱姣开始绝食。市“610”的人员贺国华(市“610”办副主任,此人阴险狡诈,心狠毒辣,是迫害张爱姣的直接责任人)又继续指使10多名恶棍将张爱姣强行按在床上野蛮灌食,张爱姣奋力抵制,嘴唇被撬烂。有时被他们用手铐铐在窗户上打点滴。点滴打完后,张爱姣开始感到四肢无力,胸闷。由于不断地受折磨,张爱姣的身体极度虚弱,但邪恶之徒仍不放过她,有时白天他们将她抬到外面的水泥地上,由3人架着飞跑,跑不动时便拖,连一条很厚的牛仔裤都被拖烂了,但他们还不罢休。在张爱姣被非法关进去的第二天,她的丈夫才得知她已被关进了洗脑班。当他要求进去看一下张爱姣时,不仅这一点起码的要求都得不到满足,而且恶棍徐波还扬言威胁:“你再说,连你也拉进去揍一顿。”就这样她的丈夫每天只能眼巴巴地站在外面为她担忧。过了大约半个多月,一位好心的工作人员趁贺国华不在时才偷偷地放他进去。当他看到张爱姣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昔日身体健康的张爱姣此时只剩一身皮包骨了,当掀开被子为她洗澡时,只见她全身无一处完好的地方,下身和腿部有几十处青紫色淤斑,胳膊和面部等处被竹条抽打的伤疤开始发炎、肿胀。腹部和背心还有明显的脚印痕迹。短短的15天啊!她的丈夫分明感受到洗脑班简直是一座人间地狱!第二天,她的丈夫找到了村办两级领导,当场提出了这一迫害的事实。于是他向“610”办公室的贺国华提出保外就医的请求,但遭到拒绝。

    经过40多天的折磨和毒打,张爱姣体内多处瘀血。由于伤势过重,市“610”怕承担责任,只好叫她的丈夫将人领回。但他们仍未放过对她的骚扰,直到她去世的前一天。2002年5月24日张爱姣离开了人世,扔下了两个10多岁的孩子。这是仙桃市“610”邪恶之徒欠下的一笔血债,在此正告仍执迷不悟继续迫害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的邪恶之徒:你们的所作所为,已是人神共愤,再不醒悟,永无终尽的恶报已为时不远了!

    ▼陈登华(Chen,Denghua),男,1964年3月30日生,家庭住址:湖北省仙桃市德政园枫丹苑7号408室,身份证号:429004196403300059宅电:07283272865

    '陈登华'
    陈登华

    2005年~2011年,陈登华任仙桃市“610”办主任。2019年2月22日,陈登华被免去仙桃市法院党组副书记职务。

    2007年9月25日,仙桃市十八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仙桃市“610”和国保大队对前去理论的家属信誓旦旦,“奥运”后就放人。曾经有一学员的母亲到“610”主任陈登华家要人,陈说,“我跟你说句实话,不会判的。但是你们要配合我们。”结果是七名学员被非法判刑。后来还有李金阳(2009年)、毛义强(2010年)被非法判刑。

    【参与迫害案例】

    1、法轮功学员陈木英,女,仙桃市国税局干部。2003年4月下旬,陈木英被仙桃警察秘密绑架,遭受迫害。不久被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2007年9月25日被绑架至武汉洗脑班,随后被关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长达一年半,于2008年底被判刑四年,后被关押在湖北省女子监狱。

    2、法轮功学员付令军,男,仙桃市第八中学语文教师。2007年9月25日深夜,仙桃市国保大队、干河派出所警察近十人,冲进付令军的家绑架他,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令(后来是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里补办的搜查令,而且时间也造假写成了2007年9月25日)的情况下强行搜查,并抢走三台电脑,打印机二台,书籍、光盘若干,其妻当时怀有八个月身孕,受尽惊吓,其父病重。工资卡被抢,全家妻儿老小生活无着。在看守所被绑架期间,付令军体重从一百七十五斤锐减到一百三十多斤,身体浮肿,麻木,曾多次晕倒昏厥。2008年12月17日付令军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3、法轮功学员刘军,男,某饲料厂销售员,于2007年9月25日深夜一点左右被仙桃市邪恶“610”与国保大队破门而入,绑架、关押在本市第一看守所,身体被迫害得非常严重,出现肝炎、肾炎、脱肛等症状,于2009年3月18日被送到医院,后被判刑三年。

    4、法轮功学员毛桂平,男,一九六九年生。仙桃市实验幼儿园厨师。于2007年9月25日被绑架,关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长达一年之久。于2008年12月17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被关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期间,毛桂平身体多次出现全身麻木,双手颤抖。其父因儿子被抓伤心过度去世,儿子因毛桂平被抓生活困难不得不中途辍学,外出打工谋生。

    5、法轮功学员胡飞雄,男,1973年生,仙桃市杜台村人,多次被非法关押。2003年被绑架到仙桃市麻港洗脑班,2007年9月25日被绑架至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2007年11月被关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后被判刑三年。

    6、法轮功学员周砚才,男,仙桃市机械厂职工。2002年8月22日左右,周彦才在仙桃市郭河镇农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关进仙桃市第一看守所。他一直绝食抗议,遭到野蛮殴打和折磨,并被犯人用烟头烧烫脸部。2007年9月25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

    7、法轮功学员沈环姣,女,仙桃市西流河镇人,2007年9月25日被非法关押,被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关押在湖北省女子监狱。

    8、法轮功学员李金阳,男,仙桃市西流河镇人,以经营出租车为生。2007年9月25日被绑架至麻港洗脑班。2008年奥运前后,又被仙桃国保大队伙同西流河派出所绑架,其出租车被掠夺。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范家台监狱。

    9、法轮功学员毛义强,男,仙桃市三伏潭镇毛场人。2009年7月19日,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搜查令的情况下,毛义强被绑架、非法抄家,后来被绑架到湖北板桥洗脑班迫害两个月。然后由三伏潭派出所严学军、国保大队光辉伪造材料,将被抓日期、抄家时间改成2009年9月17日,所有材料的日期都改成9月17日。2010年毛义强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期间受到一监区长徐宏动用吊大挂酷刑迫害。

    ▼缪志清(Miao,Zhiqing),男,1959年12月生,仙桃市郭河镇人。2011年~2016年,缪志清任仙桃市“610”办主任。2017年1月6日,缪志清被免去仙桃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挂)、市委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职务。宅电:07283250515。

    '缪志清'
    缪志清

    【参与迫害案例】

    2014年缪志清在仙桃麻港办过洗脑班,缪志清指挥绑架过毛义强、陈勇波、钟丹枝等多名法轮功学员。

    仙桃市法轮功学员陈勇波自2015年11月11日被绑架到湖北省武汉洗脑班后,经历了被电击、被殴打、被非正常体位反铐,站不能站坐不能坐、24小时被人监控、不让睡觉等等酷刑,经海内外正义力量营救,陈勇波最后于2015年12月25日出洗脑班回家。

    ▼王扬(Wang,Yang),男,1972年8月生。王扬有一儿子。2005年~2011年,王扬任仙桃市“610”办副主任。2017年至今,王扬任仙桃市“610”办主任。宅电:07283265718。

    【参与迫害案例】

    王扬是迫害死欧阳章国和王玉洁的责任人之一。从2017年王扬任仙桃市“610”办主任以来,仙桃出现过利用贴平安小粘贴大规模污蔑大法,还有很多村委会、居委会、学校不断地有攻击大法的展板和所谓的反x教标语,银行和商家的电子广告板上不断地有所谓的反x教广告,继续煽动民众对法轮功及学员的仇恨。

    1、2010年4月2日,王玉洁被绑架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大队。队长胡芳指使吸毒人员折磨王玉洁,每天罚她蹲下,不让睡觉,全天被罚站,随便找一个借口就给上吊铐。警察指使吸毒人员曹文莉将王玉洁左脚蹩伤,曹文莉和另一吸毒人员周燕又拿手铐、电棍,把王玉洁铐上后,对她拳打脚踢。2011年3月11日,是王玉洁刑满回家的日子,这天早上9点多钟,湖北省仙桃市“610”主任王扬,国保队长周国怀把劫持王玉洁的车牌(仙桃车牌照)摘下来了,劫持王玉洁从何湾劳教所侧门开车溜走,绑架王玉洁到臭名昭著的所谓“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实为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继续迫害。2011年5月17日,历经两个多月的强制洗脑,王玉洁由仙桃市“610”头目王扬、国保大队肖爱云接回原籍仙桃。此时的王玉洁经过一年多的残酷迫害,精神恍惚,神志不清。2011年9月3日上午,年仅24岁的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非法劳教,强制洗脑,用各种手段残酷折磨,夺走了这位品行端正、善良健康的年轻女孩的生命。

    2、2017年6月21日,仙桃“610”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唐丽红。而唐丽红修炼大法起死回生的例子已经被很多人知道:

    2007年,唐丽红女士被医院确诊为非角化性F4级鼻咽癌,也就是特晚期癌症。被武汉同济医院和几家权威医院同时诊断为无法医治。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几乎击碎了年轻的唐女士的所有梦想。她丈夫由于听信了他人的“建议”,以免落得人财两空的结局而对她放弃了治疗。性格刚烈的唐女士为不拖累他人,主动提出离婚。长期的病痛和化疗,使唐丽红的身体承受着极大的痛苦,思念年幼的孩子使她精神上承受着难以言表的煎熬。为了活着,为了维持化疗,她几乎倾家荡产。重重压力使唐女士近乎崩溃、精神恍惚。为了求生,唐女士接触各种宗教、试过各种偏方……仍旧是每天在死亡线上挣扎。

    2015年初,有好心人向唐丽红女士介绍法轮大法,从此,她走上了佛法修炼的道路,她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对待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人和事,很快唐女士无药可医的病体奇迹般的恢复了健康。生命之火从新燃起的唐丽红女士,希望与更多的人交流心中的快乐。她庆幸自己找到了师父,她庆幸自己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把“真、善、忍”装在心中,把怨恨、烦恼等等不好的思想都清理出去,因此她才有了宽广的胸怀。她不再计较与前夫家的恩恩怨怨,经常买一些衣物和生活用品看望昔日的公公婆婆(前夫的父母),也和他们交流法轮大法给她带来的神奇无比的幸福和快乐。唐女士脱胎换骨、重获新生之后逢人便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讲发生在自己身上起死回生的奇迹。她恨不得让天下所有因中共江泽民集团污蔑法轮功造成对大法误解的人都明白真相,让所有受着病痛和精神折磨的人们都摆脱痛苦,走出沼泽,走向幸福、光明的未来。

    2017年6月21日,唐丽红因为讲真相被绑架。唐丽红的母亲拿着唐的病历到仙桃拘留所讲真相,五天后唐丽红被放回。

    唐丽红因修炼了法轮大法而获重生的事是仙桃“610”所有人员都知道的事实,为什么还昧着良心诽谤大法呢?象唐丽红这样绝处逢生的例子在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报道。如果正信大法会带来奇迹,那么诽谤大法一定是在毒害众生的同时,也会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无边罪业,他们如何去偿还?

    ▼徐霄(Xu,Xiao),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76年5月生,2000年6月加入中共邪党,1995年9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2002年~2007年曾任仙桃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后任仙桃市群众信访接待服务中心主任。2019年2月22日徐霄任市委副秘书长,宅电:07283223476。

    【参与迫害案例】

    徐霄任仙桃“610”办公室副主任期间,负责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或者送人去臭名昭著的湖北法制教育所(汤逊湖洗脑班)迫害折磨。下面是徐霄绑架毛义强到汤逊湖洗脑班迫害的报道。

    据明慧网报道:2007年3月21日,法轮功学员毛义强正在自家建材店锯钢材,突然路边停了二辆小轿车,下来两个人,招手说:你过来,问你点事。毛义强毫无戒备,走了过去,这两个人扭住毛义强的胳膊就往车里塞,将人绑架,下落不明。后来,三伏潭派出所警察熊琼华留下姓名和手机号。毛义强家人追问熊琼华有关毛义强的下落,并要求其无条件放人,熊琼华说人已被拉到武汉洗脑班,此事要找仙桃“610”办公室徐霄,而徐霄只是仙桃“610”办公室副主任,其所作所为必听命于“610”办公室总头目陈登华。仙桃市公安局政保科曾敬文、仙桃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彭军被目击者认出,还有其他几名参与绑架者身份不明。

    ▼徐君(Xu,Jun),女,1974年10月生,家住复州花园小区。2007年至今,徐君一直任仙桃市“610”副主任,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多年。

    【参与迫害案例】

    2009年9月,童冬香在家里被仙桃市“610”的徐君骗出,谎称是接回被“610”非法关押在武汉板桥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脑班)的丈夫,童冬香来到武汉板桥洗脑班,反被劫持了,人身自由被限制,遭强行洗脑非法关押两个多月,才放回家。又以童冬香是棉纺厂员工为由,勒索棉纺厂二万元。

    2017年4月20日上午11时,湖北仙桃市“610”的徐君(女)伙同仙桃国保杨明庭、光辉及干河派出所警察闯到童东香的小卖店中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并抢走四百多元真相币,并询问童东香是否去过潜江市。

    ▼刘德红(Liu,Dehong),男,1975年11月生。仙桃市“610”办公室科长,后任“610”办公室副主任至今。

    【参与迫害案例】

    2007年9月5日前后,仙桃市“610”邪恶组织以所谓“敏感日搞回访”为借口,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干扰他们的正常生活。有的学员正在上班被骚扰,有的在家中被骚扰。

    这次骚扰事件的主要参与者是“610”办科长刘德红、副主任王扬等,他们每骚扰一处都拉上学员单位领导或学员所在派出所、办事处、乡镇等人员参与。

    ▼胡美生(Hu,Meisheng),男,1969年6月生。2002年至2005年,胡美生任仙桃“610”副主任,后调任市招待办主任,2019年3月26日,胡美生任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宅电:07283245711。

    【参与迫害案例】

    1、明慧网报道:2002年9月,仙桃市第八中学语文教师付令军被非法关押的当晚,他全身抽搐,无法动弹,不省人事,警察们慌了,进进出出忙个不停。凌晨时,把付令军送到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说可能是癫痫。折腾到天亮后,警察们把付令军带回刑警一中队继续非法关押。一个星期后,把付令军强行送到设在仙桃市麻港乡的洗脑班,洗脑班的负责人有仙桃市“610”的胡美生、徐霄、武永祥等人,仙桃八中教师胡钢作陪护员。警察不准付令军出门,每餐由陪护员打好后端来,还敲诈逼迫单位交几千元生活费。期间逼迫付令军看污蔑大法的录像,不看就羞辱、责骂、威胁。

    2、2002年4月,仙桃“610”副主任胡美生与郭河几个便衣又窜到马永安家骚扰,伪善的说来看她。“610”成员胡美生说:“我们来接你到郭河看图片”,马永安说:“不去,那全是假的,我既不看也不信;我们炼功,做好人,身体健康、百病消。大法师父要我们对任何人都好。例如在新里仁口法制班(洗脑班)徐波迫害我时,我发现他生命会有危险,我就连忙把楼梯抓住不让他倒下去。就是说:别人对我们修炼人再不好,也得为他们的生命安危着想,宽容别人。我要是不学法轮功,我是不会这样做的。”这时街上来了一些街坊邻居,其中一中年妇女坦然的说:“人家炼法轮功连坏话都不说一句,又不要别人的不义之财,如果都炼法轮功,那地方上就没有坏人了。”胡美生等人最后走了。

    2004年4月初八,仙桃“610”成员胡美生、武永祥、郭河派出所6-7人又窜到马永安家干扰,说要把她弄到省里去。初九那天,马永安老人做好饭,把家里收拾了一下,被迫离家,漂泊在外(2008年马永安被广东三水劳教所迫害致死)。

    ▼武永祥(Wu,Yongxiang),男,1956年3月生,原仙桃特校校长,后为洗脑班讲课教员、仙桃“610”成员。

    【参与迫害案例】

    2001年6月,国保大队王启春将樊爱华转入第6期洗脑班。她不参加军训,曹乾玉、武永祥就叫来六七个警察、帮教强行将她从三楼拖到楼下,她身上多处被他们拖伤、撞伤,还要关她禁闭。

    二、仙桃市领导层迫害责任人

    ▼马清明(Ma,Qingming),男,汉族,1953年12月生,1969年11月参加工作,1981年6月加入中共邪党,山东郓城人。湖北师范学院毕业。

    '马清明'
    马清明

    个人履历:
    1999年08月-中共湖北省仙桃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1999年09月-中共湖北省仙桃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
    2000年03月-中共湖北省仙桃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2003年02月-中共湖北省仙桃市委书记。
    2006年07月-中共湖北省随州市委书记,并提名为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
    2006年09月-中共湖北省随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2007年01月-中共湖北省随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2010年5月-马清明被免去中共随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调省直工作。
    2010年05月-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参与迫害案例】

    1、2001年9月的一个下午,法轮功学员毛义强从新里仁口洗脑班走脱,在外流浪多天后回家。当时市长马清明怕毛义强上访影响他官职,非法下令一定要抓住毛义强,否则相关人员失业,所以形势极险恶。毛义强回来正好是往枪口上撞。“610”得知马上指使三伏潭镇政府将毛义强绑架到洗脑班,在这次洗脑班上毛义强被酷刑折磨致残。

    2、马清明自从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分别担任仙桃市长和邪党书记职务,在任职期间至少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三十人被非法劳教,几十人被绑架洗脑,成百的家庭生活在恐怖与痛苦中,这些罪恶的发生,此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周霁(Zhou,Ji),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湖北襄阳人,华中科技大学学历,工程硕士,1988年11月加入中共邪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

    '周霁'
    周霁

    个人履历:
    2004年8月~2006年7月,湖北省襄樊市谷城县委书记
    2006年7月~2010年5月,湖北省仙桃市委书记
    2010年5月~2016年12月,湖北省十堰市委代理市长,后升市长、市委书记
    2016年12月至今,湖北省宜昌市委书记

    【参与迫害案例】

    2006年7月~2010年5月,周霁担任仙桃市委书记,在他主管仙桃期间,为了自己的仕途,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以博取自己的晋升资本。2007年9月25日,仙桃一次就绑架了十八名学员。后来仙桃法院要释放七位法轮功学员时,周霁坚持要非法判刑,直接导致了七个家庭亲人的血泪和绝望。作为迫害帮凶,周霁也因此遭到恶报:身患重疾,还换了一次肝。

    ▼刘新池(Liu,Xinchi),男,汉族,1962年10月生,湖北咸宁人,1987年7月加入中共邪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刘新池'
    刘新池

    个人履历
    1998年12月~2004年6月,通山县党委县长
    2004年6月~2006年10月,通山县委书记
    2006年10月~2008年6月,赤壁市委书记
    2008年7月~2010年7月,仙桃市委副书记、市长
    2010年7月~2013年2月,仙桃市委书记
    2013年3月~2018年11月,湖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
    2018年11月至今,湖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参与迫害案例】

    自2007年邪党十七大以来,湖北省仙桃邪党书记周霁、市长刘新池为捞取政治资本往上爬,不遗余力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警察们采取蹲坑、跟踪、电话监听等流氓手段共抓捕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在历经长时间的折磨后多名法轮功学员出现生命危险,但邪党拒不放人。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犯主要有:市委书记周霁、市长刘新池、“610”头目陈登华、副头目王扬、徐君(女)、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余平辉、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国怀、副大队长田华、曾敬文。

    2010年~2013年,刘新池任仙桃市委书记期间,有王玉洁、欧阳章国被迫害致死。刘负有领导责任。

    ▼杜佐标(Du,Zuobiao),男,汉族,1953年2月生,湖北仙桃人,1974年12月加入中共邪党,1972年10月参加工作,中国地质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仙桃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长期分管“610”。0728-3491022(办)0728-3223010(宅)手机13907223790

    '杜佐标'
    杜佐标

    个人履历
    1998年12月~2000年7月,仙桃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党群战线党委书记
    2000年7月~2010年1月,仙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
    (1999年9月~2001年6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学院工商管理专业二学位班学习)
    2010年1月,仙桃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

    【参与迫害案例】

    2000年~2010年,杜佐标任市委秘书长,长期分管“610”。期间有张爱姣、樊爱华等人被迫害致死,有九名法轮功学员(陈木英、付令军、刘军、毛桂平、胡飞雄、周砚才、沈还姣、李金阳、毛义强)被非法判刑。有二十余人次被劫持至沙洋劳教所或武汉马湖女子劳教所迫害。

    ▼印家利(Yin,Jiali),男,汉族,湖北洪湖市人,1967年9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任仙桃市副市长期间曾分管过“610”

    '印家利'
    印家利

    个人履历
    2001年11月~2003年11月,仙桃市干河街道办事处党委副书记,主任,仙桃市高新园管委会副主任
    2003年11月~2010年5月,仙桃市工业园党委书记
    2010年5月~2015年10月27日,仙桃市副市长

    【参与迫害案例】

    2010年~2015年,印家利任仙桃市副市长,分管“610”。期间有王玉洁、欧阳章国被迫害致死。

    ▼郭生元(Guo,Shengyuan),男,汉族,湖北仙桃人,1960年4月生,高中学历,1977年11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共邪党。曾任仙桃市政府副市长,仙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仙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仙桃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现任仙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拟任仙桃市委副书记。

    '郭生元'
    郭生元

    【参与迫害案例】

    郭生元从2012年至今一直任仙桃市政法委书记,是仙桃“610”的直接上司,郭生元对近年发生的对仙桃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仙桃“610”已经合并在仙桃政法委机构中。

    1、湖北省仙桃市法轮功学员朱寿清于2012年10月29日上午11时被不法人员再次绑架,当日下午3时,仙桃市不法人员开始大面积绑架,多位法轮功学员家里受到骚扰,长埫口镇法轮功学员徐春香再次被绑架。其中有干河派出所不法警察。据说,仙桃市迫害法轮功非法组织在麻港准备办七人的洗脑班。之前,仙桃市不法人员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胡缝成未遂。

    组织迫害不法人员有:
    仙桃市副市长:印家利
    政法委书记:郭生元
    2、下面是近年的部份迫害案例:
    2014年~2015年毛义强、钟丹枝、陈勇波等人被绑架迫害;
    2016年胡缝成、刘雄、张家清、杨冬梅被绑架判刑;
    2017年涂宝英、夏关秀、唐丽红等人被绑架迫害;
    2018年沈喜桂、邬群芳、梁爱姣、沈环姣等人被绑架迫害,沈环姣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三、仙桃市国保支队迫害责任人

    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仙桃市公安局下设政保大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打手。政保大队后改名为国保大队,后又升为国保支队。

    ▼彭帮庭(Peng,Bangting),男,1954年11月生,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后因患糖尿病退休。

    【参与迫害案例】

    1、2000年12月28日,仙桃法轮功学员刘雄、童冬香、樊爱华、邬群芳、梁爱姣、张玉枝等十二人去北京,半路被邪党人员发现送回本地看守所,邪党人员疯狂的迫害他们,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还专门租了宏达农贸菜场红星小旅社,晚上就把法轮功学员拉出去迫害:罚站、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搓打脚心等等,主要凶手有彭帮庭、周国怀、曾敬文、李立荣、杨松华、王启春、高峰等十几人。

    2、2003年7月17日,恶人彭帮庭带领一伙警察将童冬香强行绑架并带走,送往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非法劳教。被送劳教的过程没有履行法律程序,也没有事先通知亲属。童冬香在劳教所(在九大队)为抵制迫害而绝食抗议,从2003年7月17日开始绝食超过一百天,生命堪忧。2003年12月中旬,家人探视童冬香时,她的嘴由于强制灌食被撬烂了。劳教所警察逼迫童冬香拔草,她不拔,九大队队长陈瑜指使两个吸毒犯强行按着童冬香的手拔草,导致她的右手食指指甲掰掉了,陈瑜和狱医刘秋红又指使吸毒犯对童冬香灌食,塑料管从鼻子里伸进去的时候,那种痛苦的滋味无以言表,更没人性是他们把童冬香吐在地上的食物捧起来接着灌,这样的地狱生活经历了很长的时间才结束。他们非法判童冬香的劳教期满后,又非法给她加期五个月,直到2004年11月才回家。

    ▼周国怀(Zhou,Guohuai),男,1963年2月生,

    1999年迫害时任政保副大队长,彭帮庭退休后继仙桃市国保大队大队长,是期间所有绑架、非法抄家的直接责任人。从2017年7月14日,周国怀原任市政法战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职务因机构改革自然免除。

    【参与迫害案例】

    2011年3月11日,是王玉洁刑满回家的日子,这天早上9点多钟,湖北省仙桃市“610”主任王扬,国保队长周国怀把劫持王玉洁的车牌(仙桃车牌照)摘下来了,劫持王玉洁从何湾劳教所侧门开车溜走,恶毒绑架王玉洁到臭名昭著的所谓“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实为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继续迫害。2011年9月3日早晨,年仅24岁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洁含冤离世。中共当局非法劳教,强制洗脑,用各种手段残酷折磨,夺走了这位品行端正、善良健康的年轻女孩的生命。

    ▼曾敬文(Zeng,Jingwen),男,1971年2月生,

    湖北仙桃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察。手机:13407270666

    【参与迫害案例】

    1、2000年12月底刘雄再次去北京上访时,中途被截回,送入看守所。被关期间,被国保大队的彭帮庭、周国怀、曾敬文等十几个人非法提审,他们把刘雄劫持到宏达农贸菜场红星小旅社,一进去,曾敬文就几脚把刘雄踢倒在地,强行要刘雄下跪,然后把刘雄反铐提起来,手铐都铐进了肉里,这种迫害方式被他们反复使用,又用穿着厚皮鞋的脚使劲碾刘雄的脚,当时刘雄的脚背都被碾破了。然后又把刘雄的手铐解开,将他的双手并拢前伸,又不断地碾刘雄的脚。警察曾敬文看刘雄没有什么反应,就用牙签钻刘雄的手心,将刘雄的手心钻破了。这样的迫害时间长达十个小时左右。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了四、五个月后,后被劫持至臭名昭著的湖北沙洋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2、法轮功学员钟丹枝自述遭仙桃市“610”、政保大队迫害事实:

    我有幸在同事家接触到法轮大法,觉的非常好,也想修炼。当我看完一遍大法书籍之后,人生的困惑一扫而光。随着不断学法炼功,原来的名利心、争斗心、妒嫉心、显示心等不良习性淡化了变好了,焦躁、头痛、乙肝、结肠、胃病等疾病也不治而愈了。可是1999年之后我因坚持炼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却遭到当地政府不法官员、警察、“610”恶徒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2001年1月13日晚上,仙桃市“610”办、公安局政保大队(现更名为国保大队)一帮人闯入我家,警察曾敬文拿出搜查令说要抄家,随后,曾敬文抢走我的大法书,我上前抢夺并说这书是指导我做好人的,不许拿走。曾敬文拿出手铐要把我铐走,我家里人不允许。我女儿上前阻拦,被杨松华打了一耳光。我姐姐上前不让他们带我走,他们却用手铐将我姐姐的手划开了。曾敬文、贺国华、彭帮庭、杨松华等人把我从地上按到床上,我用力反抗,翻来覆去折腾一两个小时之后,我全身无力,手腕上鲜血淋漓。最后恶徒欺骗我家人并把我带到宏达路集贸市场旁的一个小旅馆内在二楼的一小房间里。“610”办贺国华指使曾敬文强行要我蹲下,我极力反抗,曾敬文就对我拳打脚踢,一直打到天亮,我的全身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之后把我带到另一房间,也同样对我施暴不止。他们还查问我资料哪来的。恶徒曾敬文又继续打我,到下午5、6点钟时,把我的耳朵打聋了。晚上我已经全身不能动弹,两耳朵什么也听不到了,就这样他们还把我送到仙桃市第一看守所关押,一直关了两个多月。放我出来时,政保大队勒索我3000元,看守所勒索600元伙食费。到现在我身上的伤(特别是耳朵)还未完全康复。

    ▼杨松华(Yang,Songhua),男,1957年9月生,

    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手机:13707226696

    【参与迫害案例】

    1、2007年11月5日,杨松华伙同曾敬文将法轮功学员郑俱翠、徐春香送拘留,后郑俱翠、徐春香被非法劳教;于2007年9月25日将沈还姣、刘军、周砚才、毛桂平送拘留,后沈还姣、刘军、周砚才、毛桂平均被非法判三年;于2007年10月9日将张家青送拘留,后张家青被非法劳教。

    2、“610”和政保大队的这些人员确实无一点人性,2001年10月竟然又将身体虚弱的梁老太太送入新里仁口第七期“洗脑班”进行身心的折磨。刚一进去,梁祝安老太太就被龙华山办事处团支部书记洪刚、徐波等三人拳打脚踢。洪刚用皮鞋猛踩梁老太太的肚皮。直至把她打得昏死过去,小便也失禁了,再放入冷水缸浸醒,恶徒说这就是“洗脑”。

    此后,杨松华多次到洗脑班迫害她,去一次打一次,梁老太太质问它:“你怎么不打你的爸爸!你怎么不打你的妈妈?!”洗脑班为了让梁祝安“转化”,强迫她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不看就叫几个人抬去按在板凳上面强行坐着,前后左右按头压背架着看,不看就打,用乒乓球拍抽打得倒在地上,再拖起来打,就是叫你看。梁祝安坚决不看,打死也不看。直到2001年底,新里仁口第八期“洗脑班”在众多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下,洗脑班破产,梁祝安才被放回。

    ▼光辉(Guang,Hui),男,1973年8月生,家住仙桃市复州花园小区。

    仙桃市国保支队机动大队长手机:18972171275

    【参与迫害案例】

    2009年7月19日晚十点多,仙桃市国保大队光辉、肖爱云伙同龙华山派出所所长、警察周亮和龙华山办事处的王平、孙某某在河湾社区治保主任伍志刚的带领下将湖北法轮功学员欧阳章国的家团团围住。谎称查户口。欧阳章国的妻子让他们第二天再来,不要吓到小孩。他们见不开门用工地剪钢筋的剪子剪断防盗门的铁锁,撬开木门冲进来。肖爱云、王平和孙某将欧阳章国的妻子绑架。仙桃市国保大队周国怀随后赶到翻箱倒柜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复印纸、mp5等物品。欧阳章国为了营救妻子回家,带着年仅七岁和十一岁的孩子经常奔波在国保大队和“610”之间,身心疲惫。

    2009年9月11日早上仙桃市“610”王扬和国保大队光辉、肖爱云来到欧阳章国所在单位谎称带欧阳章国去接妻子回家。欧阳章国转身要换掉工作服,被光辉等人推入警车内绑架到臭名昭著的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即板桥洗脑班)进行迫害,被洗脑班的龚剑扇耳光、暴打和胡姓打手(胡高伟)抓住头发撞墙等残酷迫害,逼迫其放弃自己的信仰,身心饱受摧残。欧阳章国于2009年10月30日回到家中已罹患淋巴结核,遇冷风就会呕吐,经常浑身发冷。期间还遭国保大队光辉和肖爱云多次骚扰,欧阳章国于2012年5月1日离世。

    ▼田华(Tian,Hua),男,1970年2月生,仙桃国保大队副大队长,2017年9月15日,田华任国保支队教导员。手机:13507227766,13907229660。

    【参与迫害案例】

    2003年10月,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华等,强行将不放弃自己的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樊四华非法劳教两年。

    自2007年邪党十七大以来,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国怀、副大队长田华因迫害卖力受到邪党湖北省公安厅嘉奖。

    ▼曹乾玉(Cao,Qianyu),男,1953年2月生,

    仙桃市公安局原国保大队副大队长,仙桃市第6期新里仁口洗脑班(2001年6月)的班长,后调到交警部门。

    【参与迫害案例】

    法轮功学员樊爱华,以前是一位浑身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的女人,到处寻医也无济于事。在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樊爱华得遇法轮大法,修炼不到一个月全身的病都好了,也懂得了人为什么一定要做一个好人的道理,于是,樊爱华自觉按照“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可以说是身心受益,樊爱华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2000年12月28日,樊爱华等12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请愿,中途拦回后被非法关押在仙桃市看守所。一周后,警察曾敬文将她带到宏达农贸菜场红星小旅社,杨松华、周国怀、高峰等十几个警察(便衣)开始逼供,曾敬文狠打樊爱华的脸,致使樊爱华头脑麻木。曾敬文讲:“我打的就是你们好人,是江泽民要打的,你到那里去申冤?……”经过两天两夜的不许睡觉,加上十几个警察轮流折磨,樊爱华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身体支持不住了。

    2001年6月,樊爱华被放出来不到三个月,邪恶的“610”办公室主任贺国华又要将她送进洗脑班迫害。樊爱华写信给‘“610”’劝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将来会有报应的,他们不但不听劝阻,还污蔑她散布反动言论。又一次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樊爱华强行抓到上次的那个私人旅店,十几个警察日夜严刑逼供,通过围攻、威胁、威逼、辱骂、欺骗等手段妄想瓦解樊爱华的意志。在这期间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彭帮庭通过侮骂、用矿泉水瓶和厚书砸、强迫下跪等阴险手段,致使樊爱华全身青紫。

    在看守所关押七天后,国保大队王启春欺骗、威逼樊爱华丈夫配合他们迫害,将樊爱华被强行送进仙桃市新里仁口第六期洗脑班。在洗脑班,两个犯人“包夹”一个法轮功学员,他们不准法轮功学员互相讲话,连吃饭上卫生间都有人看着,监视樊爱华的“帮教”是一个姓曾的,非常伪善,他一字不提法轮功,从早到晚聊一些不相关的话,樊爱华的脑子被他打乱了,头痛失眠,一天到晚脑子里乱糟糟的,樊爱华还被逼看诽谤大法的电视。

    樊爱华不参加军训,曹乾玉(是第6期洗脑班的班长)、武永祥(讲课教员)就叫来六七个警察、帮教强行将樊爱华从三楼拖到楼下,樊爱华身上多处被他们拖伤、撞伤,还要关樊爱华禁闭。姓曾的帮教恐吓逼迫说:“不搞军训就关禁闭,不写保证就劳教”等等。樊爱华在那强烈的高压下,恐怖的环境里痛苦的挣扎着,两个多月真有点生不如死,盼望从魔掌中挣脱出来。

    2001年12月15日,樊爱华又一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十几个警察和犯人强行将樊爱华的手、脚用铁链子锁上野蛮灌食,狱医用开水泡软了塑料管插入她的食管,往里灌糖水,几只大手捂住樊爱华的鼻孔不准呼吸,使她浑身瘫软。

    在极度的精神压力下,樊爱华身体被迫害的病变,左乳房长了两个瘤子,看守所狱警见樊爱华一天比一天病重,他们怕承担责任,将她带到仙桃人民医院检查,发现是乳腺癌,报告“610”和公安局政保大队,“610”的贺国华不相信,后来又经武汉同济医院确诊是乳腺癌,即使这样,他们还不放过樊爱华,还要罚款八千元。2004年,樊爱华在历经几个月的痛苦折磨后离世。

    ▼王启春(Wang,Qichun),男,1947年2月生,湖北省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充当特务,跟踪、监视修“真、善、忍”的好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参与迫害案例】

    1999年“425”以后,王启春以修炼法轮功为名,探听、跟踪、监视法轮功学员多人。

    2003年9月,王启春在仙桃市襄河堤边转了几天,看到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在炼功,还有许多人观看请教,王拿起手机报告公安局,不一会来了十几个警察不问青红皂白拉的拉,推的推把正在炼功的人往车上抓,硬将刘文斌、王冬梅、樊四华等8~9个法轮功学员抓走。

    刘文斌因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造成了精神上、身体上很大的伤害。警察们看他病太严重,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他们也不敢久留他,但他就在这次打击后不久便含冤离开了人世。

    王冬梅被非法劳教两年,送入沙洋劳教所。樊四华则被送沙洋劳教时,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回仙桃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转入洗脑班进行身心迫害,因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公安局国保大队田华等强行将樊四华劳教两年。

    四、仙桃市公安局、派出所迫害责任人

    ▼张常顶(Zhang,Changding),男,1953年1月生,

    原仙桃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610”办副主任。

    【参与迫害案例】

    张常顶迫害前曾和自己的妻子卧底调查法轮功情况,并公开说法轮功没有问题。但1999年7月20日之后,还是追随邪党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2002年因贪污受贿被判刑,遭恶报。

    仙桃市法轮功学员刘文彬屡遭迫害含冤去世

    (明慧网2004年4月8日)刘文彬,男,原是仙桃市轻工业局轻工供销公司干部。1999年“720”以前是仙桃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

    刘文彬是1995年8月开始炼法轮功的,炼功之前,曾患有胸闷、皮炎、关节炎等病,炼功不久这些病就没有了,走路一身轻。因此他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好,叫人做好人,使身体健康、心灵净化,从而使一些有缘之士得法修炼。由于他能严格要求自己,愿意义务服务,于96年被推荐为仙桃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义务辅导,义务教功,重德行善,不收分文。

    1999年“720”之后,刘文彬因坚持炼法轮功,长期遭受仙桃市“610”办公室、国保大队及当地派出所等对其进行的身心折磨,两次遭绑架。从“610”办公室、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到轻工业局等,只要涉及法轮功的事情都要找他,从伪善的“亲切交谈”到威胁恫吓,从监视、跟踪、电话窃听到非法抓捕关押,从肉体的刑罚到精神的残酷迫害,硬是将身心健康的刘文彬身体搞垮了,心力交瘁,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严重腹水,最终于2003年1月7日含冤而逝。

    期间迫害刘文彬的主要恶徒有:
    1、张常顶,原公安局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实施迫害的主要指挥者。
    2、朱崇德,公安局副局长,接替张常顶迫害法轮功。
    3、彭帮庭,国保大队大队长。
    4、周国怀,国保大队副队长、指导员,具体实施迫害者之一。
    还有李立明、曾敬文等警察。

    2000年警察周国怀、李立明等对刘文彬实施非法监控,并不断地骚扰,要刘文彬不要炼功了,还要求写什么揭批材料,刘文彬坚决不屈从。周国怀等把刘文彬骗到轻工业局,随后绑架到看守所,和犯人关在一起。刘文彬被犯人拳打脚踢、架飞机及其它侮辱,被周国怀等警察非法审问、洗脑,逼迫写脱离法轮功的决裂书、揭批书。刘文彬给犯人、警察讲真相,讲法轮功能使人强身健体,同时使人道德升华,按“真善忍”做好人。可恶徒在继续行恶,将刘文彬关了近两个月,直到2000年11月左右才放其回家。

    2001年,江、罗邪恶集团导演“天安门自焚案”栽赃陷害法轮功。在仙桃“610”办、国保警察与轻工业局串在一起,要刘文彬表态。刘文彬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之后不久,轻工业局却下文开除了刘文彬的党籍和工作。

    2002年5月一早晨,刘文彬和同修一起在汉江边炼功,突然开来几辆警车,将炼功人绑架到龙华山派出所。家属四处打听,才知道刘文彬在派出所,被非人的折磨了一天一夜,致使尚未康复的身体,又遭沉重打击。家属找到警察周国怀,给其讲明情况,他却恶狠狠地说“我不怕”。后来人虽然被放回了,可对刘文彬家的骚扰并没有断,直到刘文彬去世。

    ▼张光怀(Zhang,Guanghuai),男,1956年6月生,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镇派出所副所长。

    【参与迫害案例】

    1、2003年12月17日下午,西流河农村老太太梁祝安在家里正在做饭,忽然闯进一伙不法人员,将她绑架到武汉洗脑班。当时西流河派出所恶人张光怀猛打她三嘴巴,又朝其胸部猛击一拳,打得难以呼吸,几乎休克。后来梁祝安在洗脑班被迫害的死去活来。

    2、2005年7月,仙桃市西流河镇法轮功学员詹俊梅和天门市法轮功学员范君霞在仙桃市西流河镇发放资料时,被西流河镇派出所绑架,惨遭西流河派出所副所长张光怀和一李姓副所长殴打,并被西流河派出所动用黑社会毒打,手段极其残忍。当时两人已出现生命垂危,但仍被仙桃“610”劫持至武汉女子劳教所继续迫害。

    3、武汉市蔡甸区法轮功学员在外地受迫害大多与仙桃市西流河镇派出所恶人张光怀有关。

    艾小姣,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消泗乡九沟法轮功学员。2006年10月27日下午五点钟,艾小姣被仙桃市西流河镇派出所恶人张光怀伙同武汉市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湖北省仙桃市第一看守所。2006年10月底,恶人张光怀策划武汉警察绑架在武汉打工的蔡甸区消泗乡九沟村法轮功学员艾小姣,并将艾小姣关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10多天后,警察张华兵和警察王望才将艾小姣送到看守所,艾小姣于2006年10月28日被非法劳教。张光怀还绑架蔡甸区消泗乡九沟村法轮功学员袁运兰,致其遭劳教一年半。

    五、仙桃检察院迫害责任人

    ▼颜其顺(Yan,Qishun),男,1954年9月生。2004年4月1日~2011年任仙桃检察院检察长,2015年1月14日,颜其顺被免去湖北省检察院汉江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的职务。宅电:07283256323。

    【参与迫害案例】

    在2007年至2010年期间,仙桃检察院对九名仙桃市法轮功学员(陈木英、毛义强、付令军、刘军、毛桂平、胡飞雄、周砚才、沈还姣、李金阳)非法批捕,九人被抓时大多数都是在没有搜查令、不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被非法抄家,后来再伪造搜查令和所谓的材料、证据。仙桃检察院对九人非法起诉,后来九人均被非法判刑。颜其顺对此负有领导责任。

    ▼张治明(Zhang,Zhiming),男,汉族,1961年4月生,1988年张治明从部队转业到检察机关,后一直在仙桃检察院公诉科任职。

    '张治明'
    张治明

    【参与迫害案例】

    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张治明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陈木英、毛义强、付令军、刘军、毛桂平、胡飞雄、周砚才、沈还姣、李金阳)非法起诉,致使九名学员均被非法判刑。2015年,张治明又对毛义强非法起诉。

    ▼蔡燕(Cai,Yan),女,1980年4月生。仙桃检察院检察官。手机13545981666。

    【参与迫害案例】

    2019年4月左右,潜江检察院因为沈环姣一案无证据、无证人,却不肯放人,把案子转到仙桃检察院,蔡燕是办案检察官。下面是明慧网关于此案的报道:

    (明慧网2019年8月6日)(明慧网通讯员湖北报道)湖北仙桃市法轮功学员沈环姣无辜被非法关押近一年,退休金无故被扣押。2019年8月2日,仙桃检察院答复家人,称要把编造的所谓“案子”递到法院。

    沈环姣2018年10月26日在武汉一地铁站被人脸识别系统非法扣留,第二天被非法关押在潜江看守所。江汉油田公安局广华派出所警察林威波、王艳一直在伪造证据,企图陷害沈环姣。沈没有去过广华发资料,没有录像,两个证人也都上书推翻了错误证词。

    仙桃检察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办案检察官叫蔡燕(女)。其实林威波、王艳、蔡燕早就知道沈环姣没有去过广华发资料,对推翻错误证词的关键证人也不敢做详细调查,怕穿帮。蔡燕说自己只是个打工的,还得听“领导”的。

    但是现在办案责任终身制,不久的将来,清算罪恶的时候,“领导”可不会替你们分担一点责任。现在美国等西方国家已经在堵死迫害者及家属在海外的“退路”。而且“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迫害佛法修炼者的人。

    沈环姣,仙桃市西流河镇人。据说,警察怀疑她参与了2016年去潜江市广华寺(江汉油田)发真相资料的所谓“案子”。当年,仙桃市法轮功学员刘雄、胡缝成、杨冬梅等人被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局、仙桃公安局警察绑架,后遭潜江法院诬判,刘雄被非法判刑两年半,胡缝成被非法判刑两年,刘军、张家兴、杨冬梅被非法判三缓三,于2017年12月25日回家。其实,沈环姣没去过广华,当时警察因为有人说去的人中有个姓沈的,遂非法通缉沈环姣。

    2018年10月26日下午,沈环姣在武汉一地铁站被非法扣留。潜江市江汉油田公安局广华派出所警察林威波、王艳伪造法轮功学员签名,造了一份所谓“口供”,上面谎说2016年沈环姣去过广华发真相资料,以此把沈环姣非法关押到潜江看守所至今。

    据悉,仙桃检察院近期还要把“案子”构陷到法院。但是法院的立案庭对于这种没有证据,没有证人的“案子”怎么立案?人们拭目以待。

    ▼高鹏(Gao,Peng),男,2019年5月末,高鹏任仙桃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参与迫害案例】

    高鹏对仙桃检察院构陷沈环姣一案负有领导责任。

    六、仙桃市法院迫害责任人

    ▼徐水清(Xu,Shuiqing),男,1957年4月生,2006年11月~2011年6月,徐水清任仙桃法院院长。

    【参与迫害案例】

    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仙桃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陈木英四年,毛义强三年半,付令军三年半,刘军三年,毛桂平三年,胡飞雄三年,周砚才三年,沈还姣三年,李金阳三年。徐水清负有领导责任。

    ▼周国华(Zhou,Guohua),男,1961年11月生

    仙桃市法院刑一庭副庭长,曾用电话:13607226226

    住址:仙桃市仙桃大道中段3号法院宿舍楼1栋3单元7楼西。

    【参与迫害案例】

    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周国华任审判长,对九名法轮功学员(陈木英、毛义强、付令军、刘军、毛桂平、胡飞雄、周砚才、沈还姣、李金阳)非法判刑。

    ▼丁拥军(Ding,Yongjun),男,1969年12月生

    2017年至今,丁拥军任仙桃法院院长。

    '丁拥军'
    丁拥军

    【参与迫害案例】

    2019年8月初,仙桃法院接受了仙桃检察院构陷沈环姣一案,这种没有证据,没有证人的所谓案子能够走到法院的程序来,丁拥军负有领导责任。

    七、仙桃市第一看守所迫害责任人

    原仙桃市第一看守所现在称仙桃市看守所,在仙桃职院对面。原仙桃市第二看守所现在称仙桃市拘留所,在仙桃袁市。

    仙桃市第一看守所是迫害仙桃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大约有八十人次曾被非法关押在其中。仙桃市第一看守所的生存条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极其恶劣。例如:2007年10月31日上午,法轮功学员付令军被仙桃市国保大队的田华等人关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付令军的衣物被刑事人员任意抢走;饭菜被克扣,每餐只有一小块饭团和一瓢没有油的水煮青菜汤;冬天零下几度的天气,用冷水洗澡;付令军的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七十五斤锐减到一百三十五斤,门牙断了半截;身体浮肿,血压升高,多次晕倒,有时不省人事;同时付令军的工资被禁发,头发变白。

    在迫害初期,仙桃第一看守所与政保大队勾结,法轮功学员经常被“提外审”,其实就是避开看守所,在外面私人旅店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这也是仙桃第一看守所的渎职行为。

    ▼张业伟(Zhang,Yewei),男,原仙桃市第一看守所教导员,后升为所长,仙桃市第一看守所的在押嫌疑犯称张业伟为“阎王”,可见其心黑手狠。2017年9月15日,张业伟任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免去其市看守所所长职务。

    【参与迫害案例】

    2002年,童冬香在三伏潭镇发法轮功蒙冤的真相资料时被三伏潭派出所绑架,村里一个不了解法轮功真相(也是听了江泽民谎言)的村民狠狠地打了童冬香一记耳光。第二天国保大队长彭帮庭和田华到三伏潭镇把童冬香绑架到仙桃市第一看守所进行非法关押,两个吸毒犯抓住童冬香就打,一脚狠狠地踢在童冬香的胸口上,当时童冬香差点背过气去,眼睛被他们打得肿得老高,童冬香几乎什么都看不见了。有一警察气势汹汹地威胁童冬香说要判她劳教,很快“610”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判了童冬香劳教。童冬香绝食抵制这种迫害,童冬香身体与精神的承受力都到了极限,在极度虚弱的身体状况下,可他们还是将童冬香送到劳教所。劳教所拒收。看守所副所长张业伟和警察邱荣气的暴跳如雷,送礼让劳教所收童冬香,但劳教所还是拒收,于是他们又把童冬香押回看守所。在看守所里,他们又给童冬香灌食,之后把童冬香送到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打针,几天后他们看人不行了怕承担责任,才叫童冬香家人接回。

    ▼邱荣(Qiu,Rong),女,仙桃市第一看守所狱警。

    【参与迫害案例】

    2001年12月15日,樊爱华法轮功学员又一次被绑架到看守所。十几个警察和犯人强行将樊爱华的手、脚用铁链子锁上野蛮灌食,狱医用开水泡软了塑料管插入她的食管,往里灌糖水,几只大手捂住樊爱华的鼻孔不准呼吸,使她浑身瘫软。在极度的精神压力下,樊爱华身体被迫害的病变,左乳房长两个瘤子,在身体非常虚弱的情况下狱警邱荣还伪善的告诉樊爱华“你劳教二年的通知马上就到。你丈夫要和你离婚,你会因病饿而死的……”

    看守所狱警见樊爱华一天比一天病重,他们怕承担责任,将她带到仙桃人民医院检查,发现是乳腺癌,报告“610”和公安局政保大队。“610”的贺国华不相信,后来又经武汉同济医院确诊是乳腺癌,即使这样,他们还不放过樊爱华,还要罚款八千元。2004年,樊爱华在历经几个月的痛苦折磨后离世。

    八、仙桃市其它参与迫害者

    ▼洪刚(Hong,Gang),男,40多岁,2001年洪刚任龙华山办事处团支部书记,后任龙华山办事处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参与迫害案例】

    2001年10月3日,恶徒洪刚穿着皮鞋,拉起法轮功学员马永安的右手飞起一脚,朝马永安右肋踢来,马永安整个身体被这凶狠的踢得飞起,腾空落下,象摔皮球一样,甩在地上。即使这样,邪党不法人员们还不肯放过,接着把马永安在地上拖拉了篮球场的大半圈,衣裤都磨破了,内短裤自腰部磨烂了七、八寸长的大口子。马永安被折磨的精神恍惚、身体完全不行了,警察怕马永安死在那里,怕担责任,才放马永安回家。

    马永安老人只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强身,曾经八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关押迫害,二次被非法关押进看守所、一次关押在乡政府(红庙),一次关押于在仙桃工商局办的洗脑学习班、三次被抓入仙桃“610”洗脑班残酷迫害,被整得死去活来,生不如死,最后被广东三水劳教所迫害致死。马永安于2008年5月23日离开人世。

    ▼高雄武(Gao,Xiongwu),男,1966年2月生,长期任仙桃市三伏潭镇政法办主任,手机号15972283232。

    【参与迫害案例】

    1、2009年7月20日,高雄武参与绑架毛义强到湖北板桥洗脑班迫害,后毛义强被无辜判刑三年半。

    明慧网2017年10月28日报道:毛义强自从2016年4月13日被非法抄家后,一直处于流离失所状态,有家不能回。今年“敲门行动”开始后,他家经常有三伏潭派出所、政法办、彭桥村的人去骚扰。先后有罗剑警察(13657186842)邵警察(警号096227)高雄武(政法办主任,手机号码:15972283232)刘检香(三伏潭镇彭桥村副主任,手机号码:15926090543)等人去骚扰。

    2、2017年9月12日,三伏潭高雄武一行三人,又找到法轮功学员毛桂平工作的单位进行骚扰,一见面就照相、录像,遭到毛桂平的拒绝。但是高雄武等人还是没有停止,高雄武要毛桂平告诉其家庭住址、手机号码,并问他还有没有和谁联系……均遭到毛桂平义正词严的抵制,并给他们讲真相。最后高雄武还是强迫要走了手机号码,走时还叫单位领导把毛桂平看紧点。

    ▼王晓红(Wang,Xiaohong),1973年3月生,仙桃市西流河镇政府干事。

    【参与迫害案例】

    2018年6月14号沈喜桂到仙桃市西流河镇塘湾村讲真相,当时金桥村一个姓尹的到塘湾村找刘亚福(村书记)举报沈喜桂发真相资料。6月17号晚上,西流河镇政府干事汪晓红带派出所很多人闯进沈喜桂家,象土匪一样抄家,把沈喜桂绑架到仙桃市看守所关了15天,沈喜桂回家后,汪晓红还经常带人到沈喜桂家骚扰。

    '胡军波'
    胡军波

    ▼胡军波(Hu,Junbo),男,汉族,1977年4月生,湖北天门人,大学学历,1999年10月在臭名昭著的仙桃市新里仁口第七期洗脑班火线加入中共邪党,现在任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个人履历
    胡军波曾任仙桃市龙华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2011年7月,任仙桃市张沟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
    2017年2月,任仙桃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2017年11月5日,胡军波任副县级调研员,原任市政府秘书长职务因规范设置领导职数要求自然免除

    【参与迫害案例】

    法轮功学员毛义强自述:2001年10月1日,我在家里被镇政府的一个姓刘的什么书记、樊少勇、公安局一个叫李立荣的工作人员租一辆柳州五菱劫持到新里仁口,正值最疯狂的仙桃第七期洗脑班,仙桃“610”贺副主任指使一个程(陈)姓警察(警号尾数“74”属西流河派出所或龙华山派出所)加重折磨我,程(陈)姓警察自称办过死弄犯,他先用矿泉水瓶砸我的头,又命令我跪下,我坚决不跪,他象疯了一样,对我又踢又踩。如此还不甘心,他抄起椅子,猛跑几步狠狠砸在我的后腰上,如果一般不炼功的人这一砸腰不断也被砸趴在地上了。他又令王汉林(郑场镇干部)、胡军波(后被调到市政府)过来帮忙,把我的双手拉到背后,用力上拔我的胳膊,妄图弄断我的胳膊,没得逞。他穿皮鞋踢我的后腰,用胳膊肘,用膝盖击打我的后腰,导致我的后腰脊椎破损,后来化脓,身上到处是脓肿,一直到2005年病情日渐加重,脊椎坏死,瘫痪在床大半年,期间开刀清除脓肿至少花费四万元医疗费,现在我仍然脊椎变形扭曲。

    ▼李玉斌(Li,Yubin),男,2002年任仙桃第八中学政教主任,后来升八中副校长,后又任仙桃市沔城高中校长,2017年7月27日,李玉斌任市仙桃第八中学校长、党委书记。

    【参与迫害案例】

    2015年6月21日,原湖北省仙桃市仙桃八中教师、法轮功学员付令军依法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刑事控告状》,起诉给他带来这场灾难的元凶江泽民。以下是付令军自述遭迫害部份事实。

    我在仙桃八中担任教师期间,兢兢业业执教,对学生关怀备至,教学成绩显著。2005年曾带出一个全市高考文科状元。但是在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下,我先后四次被绑架,平时被监视行踪,经常被要求“汇报思想”。在非法关押后,我的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七十五斤锐减到一百三十五斤,门牙断了半截;身体浮肿,血压升高,多次晕倒,有时不省人事;同时我的工资被禁发,头发变白。

    2002年9月的一天晚上十点左右,我和同事何青、武蓓在仙桃商城旁边的摊点吃夜宵,仙桃八中政教主任李玉斌、国保大队田华和另一个警察,突然冲过来,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将我从餐桌上强行带走,非法关押在仙桃市刑警一中队一楼的一个小铁笼里,吃喝拉撒都在一个不足十平米的范围内,里面又臭又热。国保大队大队长周国怀采取一天24小时不让睡觉、语言侮辱攻击、抓头发和衣领、以送到监狱相威胁等方式,从肉体与精神上不断施压。

    2003年9月,在市“610”的指使下,仙桃市教育局保卫科姓郑的保卫科科长,和学校管政教的副校长李玉斌一起欺骗我,说要我到教育局开会,我问要开多久,他们说一个下午的时间。中午,他们一起在粮贸大酒店吃饭,同桌的有仙桃八中保卫科的刘刚、政教处的胡波和彭绍兵、仙桃市教育局保卫科的郑科长、仙桃八中教师何青等人。吃完饭,郑科长、刘刚、彭绍兵将我带上一辆出租车。中途,我看路线不对,就问了他们两次:“你们带我去哪里?”郑姓科长很不耐烦的说:“你别管!”这是明目张胆的欺骗和绑架!如此侵犯公民权利的行为,却叫人别管,这是什么逻辑?!作为一个公民,我必须捍卫自己应有的权利,我就把手伸到窗户外,从外面把车门打开跳了下去。站稳后,转身往旁边的小路上跑,几个转弯后,我就趴在棉花地里,刘刚和彭少兵等人下车后,找了一段时间,没有找到我,一边骂我,一边扬言要报告公安局抓我。后来,我四处辗转了几个月:曾经在不足十平米的小屋里一个人待了一个月,每餐一碗米饭,一点白菜萝卜;曾经在风雪中行走在偏僻的乡村里,有家不能回;白天待在山上看书,晚上在最便宜的旅馆里住一晚;饿了,就吃点方便面,冷了,就跺跺脚,运动一下,直到腊月二十七,我才回到家。

    我后来还遭受过两次绑架到省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开除工作。我的父亲几次昏厥,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头发大半都白了;2003年,我流离失所的时候,家里失去了我的消息,父亲一个人关在房里上吊,幸亏发现的早,才幸免于难;有时单位的人去老家查找我的消息时,父亲胆战心惊,度日如年,母亲只能无助地大哭:“我的儿子是一个好人!”亲戚们也是一直在担心,每次见到我,都叮嘱我一定要小心……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给我、我的家庭、我的亲友都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折磨。


    警察记录:“这些资料是救人的,不犯法!”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九月二十九日,法轮功学员陈兴(化名)在公园附近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后,送到居住地的派出所问话,那里的警察一一记下了陈兴的话:“这些(法轮功真相)资料是救人的,不犯法!”陈兴当天回家。

    七十多岁的陈兴是四川省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陈兴在公园附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十一”前到处乱闯的派出所警察发现,将她绑架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陈兴给那里警察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还态度恶劣。后派出所警察通知陈兴居住地的派出所。居住地派出所警察将陈兴带走。

    在居住地派出所,那里的警察做笔录时,陈兴告诉他们说:“这些(法轮功真相)资料是救人的,不犯法!宪法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警察如实地记录了:“这些资料是救人的,不犯法!……”

    后来一警察说:“到你家去看看。”另一警察说:“算了(即不去她家了)。”又对陈兴说:“你走吧!”于是陈兴当天就回了家。

    每个人的未来是自己选择的,善举得福,作恶招报。在历史关键时刻,请公检法工作人员一定清醒。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8/180652.html>


    陕西省610头目吴新成遭恶报获刑13年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明慧网通讯员陕西报道)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大陆消息,陕西省政法委原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新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多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吴新成现在遭了报应。

    吴新成,男,一九五五年七月生人,一九七四年八月加入邪党。一九九八年六月,历任陕西省渭南县组织部长、陕西省宝鸡市委副书记、陕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书记。二零零九年六月,任陕西省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简称610)主任(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二零一三年二月,任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党组成员。二零一五年十月至二零一九年一月,被聘为陕西省政府参事。目前在参事一职落马的官员,全国仅四人。吴新成于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一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立案审查。二零一九年八月,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

    在陕西官场浸淫多年的吴新成,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对陕西省法轮功学员大开杀戒。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二零零五年至二零一二年的七年间(其中吴新成任职陕西省610主任四年),陕西省法轮功学员被绑架455人、被非法判刑103人、被非法劳教139人,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106人,被迫害致死23人。

    一、吴新成在会议上叫嚣要推广迫害法轮功的经验

    在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邪党中共陕西政法委、610(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在陕西华县召开迫害大法的所谓现场会,邪党陕西地方报刊《渭南日报》八月二十日头版报道了这个消息。据报道,中共邪党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610主头目吴新成讲话,会议叫嚣要“贯彻落实广西经验以及华县经验,”要在全省机关、社区、学校、村组、家庭推广迫害法轮大法的所谓经验。接下来,西安、陕北、宝鸡等地发生了大面积的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吴新成为高官厚禄、积累政绩,不惜泯灭良知,推动迫害政策、下达迫害指标,操纵、指挥下辖的公检法对陕西省法轮功学员进行秘密非法判刑、劳教、拘留、抄家、罚款、监视、开除、失业,洗脑、打毒针精神摧残,私设公堂、酷刑折磨等等。

    二、吴新成操控洗脑班、监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

    陕西省西安市洗脑班,名曰陕西省法制基地,是陕西省“610办公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及肉体迫害的黑窝,除非法关押迫害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外,全陕西省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到这里进行洗脑“转化”。

    洗脑班没有司法权,却多次的、大批的、长期的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不经法律审判,就任意把人先关起来进行迫害、定罪。那些拒不“转化”的,就被判刑,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学清被判三年刑期,刘宛秋被非法判刑三年,关押在陕西省女子监狱迫害。西安市法轮功学员和秋玲,四次被绑架到洗脑班,恶徒们没达到“转化”目的,将她劫持到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所以其不“转化”为由非法延期两个月,到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刑期满后,又以不“转化”为由,再将她押回洗脑班“转化”,和秋玲就这样被反复迫害。

    1、西安市法轮功学员马蕴静被洗脑班迫害致死

    西安市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马蕴静女士,原西安市西电公司电力电容器厂退休职工,多次被劫持在西安市邪恶洗脑班迫害。在洗脑班高压迫害下,马蕴静老人脸肿,浑身肿,全身无力,吃不下饭,身体在这种情况下,还被洗脑班一直迫害了四个月。二零一零年九月,被迫害致内脏器官全部衰竭,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八日四时在西安市西电职工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2、吴松岗被所谓“陕西省(西安市)法制教育基地”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吴松岗,男,五十多岁,西安工程师吴松岗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底失踪,后来得知,他于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被强制洗脑班(所谓“陕西省(西安市)法制教育基地”)迫害致死。

    二零一一年八月吴松岗遭中共绑架,于八月二十六日被非法送到“陕西省法制教育基地”。九月十日,洗脑班里气氛异常,中共恶徒们将所有正被劫持洗脑的法轮功学员关在各自的房间了,同时紧闭所有的门窗。即便如此,打骂吴松岗的声音还是能传出来,久久不散,而后却无了声息,正是该日吴松岗被迫害致死。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

    3、史美玲被610绑架迫害致死

    史美玲
    史美玲

    史美玲,女,四十九岁,陕西省宝鸡市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三日被宝鸡市610绑架,刚被绑架时身体健康。近一年的迫害,人不行了才于二零一零年元月被送回家,回来时人已瘦的无法相认,呼吸困难,不能平躺,不能站立,只能整天整夜靠坐在床上,几乎不能进食。二零一零年四月十八日,史美玲被中共邪党迫害致死,时年四十九岁。

    4、法轮功学员魏欣蓉被西安女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陕西省勉县法轮功学员魏欣蓉,曾两次被关入西安女子劳教所,遭受毒打、电击、吊铐等残酷迫害,被注射毒针、饭内下毒药致使肺脏慢性溃烂,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一日清晨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

    中共酷刑示意图:注射药物
    中共酷刑示意图:注射药物

    二零零九年“十一”前,吴新成所在的陕西省610办公室授意西安市610要求各地加大迫害,要求《律师协会》电话通知所有的律师事务所,不许代理涉及法轮功的案件;西安610公然群发短信诋毁大法,为迫害造舆论,短短几天,汉中、西安、榆林就绑架了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古人云: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吴新成追随中共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功,最终走上不归路,这是他迫害法轮功的报应,还会殃及子孙。


    女儿被疯狗咬了之后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女儿被疯狗咬了之后

    文:黑龙江大法弟子新生

    二零一六年六月份的一天,在外地的女儿发现自家养的狗被拴着的铁链子缠住了,她就过去把铁链子打开,没想到被狗咬了一口。为了安全她就到当地县医院打了狂犬疫苗,并把被狗咬的事打电话告诉了我。我告诉她:“没事,你就相信大法,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没事。”没想到三天后,女儿家的狗自己把自己咬死了,这才知道这条狗是疯了。

    到第七天,我女儿在喝水时,感觉怕水,跟狂犬病的症状一样,我女儿害怕了,就到县医院去看,大夫说:“出现狂犬病的症状,我们也治不了。”我女儿回家就哭,心想她要死了,她这两个孩子可咋办?她大女儿当时十二岁,小女儿才七岁。女儿打电话向我哭诉。我再一次告诉她:“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师父能救你,你就坚信大法吧,你就一遍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叫你丈夫和孩子都跟着念,这是唯一的办法。”

    就这样一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丈夫诚心诚意的念,两个孩子时时刻刻都提醒妈妈念,一家人都求大法师父救我女儿的命。不久我女儿狂犬病的症状没有了。

    到半个月时,我女儿又去县医院打狂犬疫苗。大夫见到她惊讶的问:你怎么来了?他没想到我女儿还好好的活着。因为在当地被疯狗咬的人几乎没有幸存者,所以看到我女儿还活着非常惊讶。

    这个事一晃过去快三年了,我女儿现在很好,什么事都没有。现在女儿也走入大法修炼了。

    是师父救了我女儿的命,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老太太不用拄拐了

    文:辽宁大法弟子雅丽

    这是发生在辽宁省义县东南某村的一个真实故事。

    我和月兰老太太是同村人。她因腿疼难忍,拄上了双拐,她曾去过几大医院看过腿,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在炕上躺着,生活自理都很难。在银行工作的女儿给她买了轮椅,并嘱咐说:“妈妈,如果你觉得躺着好,那就躺着吧!”

    二零一一年夏天,我回老家,看到她的这种情况也替她着急。我告诉她千万不能整天躺在炕上,那样时间长了会瘫痪的,那就糟了。我说:“你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这样你会好的。”

    月兰老太太人很实诚,真的每天都认真念这九字吉言。尤其晚上腿疼睡不着觉,她就整宿念。慢慢的她的腿好多了,能下地啦,可以自己上厕所了。

    我去看过她几次。有一次我与老伴告诉她把家中凡是邪党的东西,如书等东西都清理干净。她就全清理了。

    从此以后月兰老太太不用拄拐了,慢慢的可以到街上走个半里一里地了。后来我又给她买了一个录音机,让她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她每天坚持听。她的腿终于彻底好了。

    二零一二年,我回老家,又去看她,她告诉我:她来例假了,一共来了三次。她说她没告诉家里人,怕家人不理解,偷偷告诉了我。我说:这是大好事,是师父给你调整了身体,使你身体年轻化才出现的。她说师父在讲法中说了会有这种事情出现,她明白是怎么回事。

    现在月兰老太太已经八十一岁了,身体依然很好。她从内心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要以法为师 盲目崇拜危害大

    文/吉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不同的地区都有这个现象,一个地区的多数学员对某个人有崇拜的心理和行为,或轻或重。通过观察和分析,我把看到的和所悟到的归纳出来,希望对某些同修有所启悟和提醒,包括一些因擅长交流被崇拜的同修,或被崇拜的协调人。

    被崇拜的学员往往在某一方面曾经表现的比较突出,而且还具备一定的文化素质,语言表达能力强,口才好,讲起话来条条是道,滔滔不绝,言语生动有趣,幽默诙谐,很吸引人,所以大家都爱听他交流。而且还能背诵师父的一些法。听者说:人家讲的都在法上,人家法学的好,听完后有提高。有的当面赞扬:你讲的真好,帮我解决了问题。崇拜之情溢于言表。还有的被崇拜的对象是协调人,曾经领着大家做过很多证实法的事情而被崇拜。或者,经历了一些魔难,否定迫害,在师父保护下正念闯出魔窟而被一些学员羡慕崇拜,羡慕人家正念强等等。

    我们都是修炼中的人,还有人心在,你用不平常的心对待他(她),久而久之,慢慢的容易使对方产生执着,放大自我,更加执着自我,很可能飘飘然、沾沾自喜:“看看,同修对我的态度这么好,同修对我这么认可,还是我的交流对大家提高有帮助。” 慢慢的“交流”便成了他的主业了,“帮助学员提高”似乎成了自己的使命了,交流者到不同的地区巡回交流,到哪里都是他一人讲,在学员的心目中,谁也没有他修的好、对法悟的高,说什么大粒子、小粒子呀,几个小时都是一个人讲,甚至把师父的法当作自己的话讲,有时还把法和自己的话混在一起讲,学员也听不出来,经常用自问自答的方式给学员灌输一些自己的东西。听不懂的学员认为人家修的高,咱们没修到那儿才听不懂的。

    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说的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可不代表心性高低,即使他说的再对,你也不应该去崇拜。况且这种交流方式是否符合法呢?可能很少有人去思考这个问题,往往都被人情遮挡住了,修炼是严肃的,衡量好坏的标准是大法,而不是个人的喜好,每个学员都有师父的法身在系统的安排,学员都有自己的路要走,都得自己证悟自己的东西,最后师父给总结,你说多了就起了干扰的作用。个人修炼的好坏是个人的问题,千万别干扰了别人。

    学员中不是不允许交流,正常的交流是必要的。正常的交流方式是大家坐在一起,平等的发言,协调人要谦卑,把自己放在学员之中,或者放低,你谈他也谈,围绕着怎样做好三件事来谈自己的修炼体会,在救度众生的过程中,遇到困难、矛盾、障碍时,如何按照大法来向内找自己、提高心性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的体会与大家交流。而不是由一人主讲,抽象的大谈自己对法的理解和认识,或者宣扬自己如何如何。

    二零一三年五月四日明慧网发表了编辑部文章《演讲乱法》,文章的开篇第一句话就是“在学员中做专场演讲或巡回交流就是在乱法。”这是首括句,文章的结尾又重申了这句话。大家知道,明慧编辑部发表的文章那不是一般的文章,都得是师父认可的,笔者不敢给谁谁下什么定义,自己去拿捏衡量吧,笔者只是根据这种现象善意的提个醒 ,但是我们要记住,我们永远要维护的是大法,而不是人!

    能做事的协调同修被其他同修崇拜、甚至是“敬仰”,使被崇拜的同修人心不断膨胀,自我感觉良好:“我正念足,就我做的多,我做的好”,说话时的态度不容置疑,居高临下。欢喜心、显示心、执着自我的心不断的被放大、放大,嘴里也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可是这句话已经覆盖不住那些膨胀的人心了,证实自我的心越来越强,在做事上做的越多、越顺利时人心四起,瞧不起怕心私心重的同修,真是象最近同修交流中说的把“狂妄自大”当作了正念强,摔了跟头才知道清醒、才知道实修的重要。师父明示:“其实我们不管是谁什么样,只有一个法,只有遵照这个大法去做,那才是真正的标准。”[1]

    长期交流的同修被崇拜后,被迫害到监狱的有好几例。有的在监狱邪悟,从监狱出来继续散布邪悟谬论往下拉学员。最近有个地区长期做交流的学员被绑架后很快被判重刑,各地长期崇拜听他交流的学员有没有责任呢?是不是大家的崇拜和依赖害了人家?

    师父说:“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魔难迫害中一思一念都很关键。你做的好与不好,你能不能被迫害,你做的正与不正、迫害到什么程度,都与你自己走的路、你的思想思考的问题有直接关系。”[2]

    在法中我们知道修炼是极其严肃的,我们的路很窄,走偏一点都不行。学员中盲目崇拜别人,被崇拜的学员或者被邪恶绑架判刑,或者被邪恶夺走生命,学人不学法这些年的教训太多了。那么周围的同修都有没有责任呢?是不是学员长期不在法上的结果呢?如果学员能清醒的在法上早点有个认识,不去赞美、不去崇拜学员,是不是有些迫害不会发生、有的损失可以避免,迫害虽然发生了,我们也需要反思,在法上有个认识,需要总结教训,以免重蹈覆辙啊!

    这些年师父也在不厌其烦的讲这方面的法,只是我们没有重视实修。让我们一起重新学习师父相关的讲法。

    “不要看到人家功能啊,神通啊,看到一些东西,你就跟他去了,就这样听去了。你也会害他的,他会生出来欢喜心,最后自己什么东西都失去了,关掉了,最后掉下去了。开了功也会掉下去的,把握不住开了悟也会掉下去。那佛把握不好还往下掉呢,何况你是个常人中修炼的人!所以不管出了多少功能,多大的功能,神通显的多大,你一定要把握住。”[1]

    “甚至于不管我们有的学员有没有执着,它挑选一个人,觉的对这一个地区的人有考验,对别人的心性提高、信念有考验,它会把这个修炼人弄死,让这个大法弟子早走,动摇着其他人的心。”[3]

    “有人喜欢看别人怎么做自己也怎么做,那不是自己修是跟别人走,可是修炼人要走自己圆满的路。旧势力为了给你教训、给你反思,甚至会给你照着学的榜样制造麻烦,甚至叫其早走。”[4]

    “修炼人没有榜样,把谁当成榜样不是自己认识法就会促成问题。旧势力可能认为你看着他修、而不是自己去认识法,那就很可能让他去世。”[5]

    企盼我们都能以法为师、早日成熟起来,在法上认识法,理性的看待自己周围发生的一切,时时处处能用法来衡量所遇到的一切,随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因为衡量好坏、善恶的标准是宇宙特性。”[1]而不能是别的什么东西。

    笔者写这篇文章有一定的压力,怕有些同修心理受到冲击,接受不了,但是如果轻描淡写的把实质问题划过去,会觉的自己又不负责任,每一次迫害的发生都令人痛心,都是在救度众生上实实在在的损失,想来想去,还是放下自我,维护整体的修炼环境,把自己的认知表达出来,“老好人”的作风不适合大法修炼。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旨在交流,不足之处 ,敬请同修指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
    [3]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5]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20/1/25/182673.html>


    法轮大法改变了我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我是一名七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退休前在某防疫部门工作。一九九七年在亲戚的介绍下抱着治病的目地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现在我将自己修炼后身心受益的点滴体会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绝望中喜得法轮大法

    我四岁时母亲因患绝症去世。我从小没吃过母亲一口奶,所以从小体质就差,经常生病。结婚后,我随丈夫调往一个偏僻的山区囯防工厂工作,工作环境及生活条件都非常艰苦,每天都是背着药箱与工人一起在潮湿的山洞里上班,早出晚归,两头都见不到天,时间一长,就落得一身严重的风湿病。

    随着年岁的增大,身体越来越差,疾病也越来越多。如:心脏病、肾炎、颈椎骨质增生,妇科疾病、严重风湿病、肠胃炎、牙周炎等等,还有一些医生叫不出名的怪病,最为严重的是风湿病和妇科病,尤其是风湿病,发病时全身和四肢无处不痛,晚上睡觉甚至痛得不敢翻身,经常从睡梦中痛醒过来。发病时还不能服西药治疗,因为我还有严重的胃病,治疗风湿的药对胃又有刺激,实在痛得厉害时,就找民间祖传的秘方来治。例如刮痧等等,但是没有明显的效果。

    一次,一位承传了许多代、在治疗风湿病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老郎中严肃的对我说:“你的风湿病非常严重,而且治晚了,象你这么严重的风湿病,我们还从来没见过。要想完全治好是不可能的,你要作好思想准备。而且象你这样严重的情况有可能在四十岁左右并发全身瘫痪。”这一席话真把我吓坏了。那时我已经就有三十来岁了,我可怎么办?我上有三个老人,下有两个小孩,死还不能死,活又没法活,我哭着问他有什么办法?他说:唯一的办法就是你去炼练气功碰碰运气吧,就这样我练了多种气功,还练过假气功。钱花了不少,但收效甚微。

    就在我对人生感到非常绝望的时候,也就是一九九七年四月的某一天,我遇到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亲戚,她过去也是患过多种严重疾病而且医院又治不好,通过炼法轮功很快就恢复了健康。她给我介绍了法轮功。她说:法轮功是一种佛家上乘修炼方法,祛病健身效果非常好,而且不收费,义务教功。但这个功法对人的心性要求很高,要求炼功人必须要按照宇宙真、善、忍的心性标准去做个好人。所以她叫我首先要看一本叫《转法轮》这本书。

    记得我当初是含着泪水一口气将这本书看完的,看完后,我似乎一下子就明白了人世间许许多多过去想弄明白又无法弄明白的问题,我觉的这本书写得太好了!从那以后我就走入了大法修炼。

    从修炼那天开始一直到今天,我从未吃过一粒药,不是有病不吃药,而是从修炼那天开始,每天炼完功我就觉的身体轻飘飘的,没有哪儿不舒服,根本就忘记了自己曾经是个重病人。随着修炼时间的增长,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所有的疾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全部好了。我真正的知道了什么叫作无病一身轻,真正体会到了人在没有病的时候那种美妙舒服的感觉。我没有花一分钱,大法就把我全身的疾病治好了,是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我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更无法报答。

    师父的救度洪恩,使我暗下决心一定坚修大法到底!听师尊的话,用炼功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二、在常人染缸中逆流而上

    法轮大法不仅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使我明白了许许多多人生的道理:如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人为什么会生病?人为什么活着?怎样才能有真正的幸福?怎样做才算一个好人?等等,修炼后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做到早来晚走,兢兢业业的干活,对个人利益也看淡了。我多次被评为省、市计划免疫先進工作者。

    师父说:“修炼的事情,可不是一个儿戏,也不是常人中的技能,是个非常严肃的事情。你想不想修,你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的心性如何去提高了。”[1]

    下面我就将自己修炼后提高心性、道德升华、看淡利益,在常人洪流中努力做一个好人的有关事例讲出来:

    例一:我的工作是管理全区计划免疫疫苗的采购、发放、疫苗接种后的统计等,这个工作本来应该是两个人干的,因为出外采购和具体发放疫苗,按照财务制度规定是应该分开的。由于单位人员紧张,我就将这两项工作同时兼管了,谁知这项工作有回扣费,这个回扣费是直接给来购苗的人的好处费,而且在发票上也看不出来,有些防疫站的领导甚至都不知道有这笔钱,作为一个修炼大法的人,我懂得了得与失的法理,这个回扣费,我是决不能要的,否则我就会失去珍贵的德。为了避免拿回扣费,我就请求领导调整了一下我的工作,也就是说我每次到上级单位拿苗时只打欠条,疫苗年底结账由财务或其他人兼管,这样就避免了我与钱打交道。领导采纳了我的建议,所以我从事计划免疫工作十多年来从未拿过一分钱回扣费。我退休后听说纪委后来专案调查回扣费的问题,防疫站很多人都因这事犯了错误,受到不同程度的处分,我们站长也因五万元回扣费问题被撤职并下降一级工资。如果我不是修炼了法轮大法,我也会和他们一样犯错误。我非常感恩师尊的慈悲教诲,使我在这个道德下滑的洪流中,能够守住心性、看淡个人利益,不随波逐流。

    例二:在修炼中,随着心性的不断提高,在个人利益上越来越看的淡了,甚至于自己该得的那份利益也能做到坦然而舍。举两个例子:

    例如:在一九九九年四月的时候,我曾带领本地区十五个医疗单位的防疫医生去海南学习六天,全程费用是二千二百六十元,因为当时对方赠送了一张免费票,我作为防疫站带队的自然就享受了这个待遇。回来后照理说我是可以按照有关出差规定报销某些补贴的,可是我一分钱都没去报(包括飞机建设费五十元),会计和站里领导都叫我去报销,我说我不打算去报销了。他们都觉的我这个人不可思议:现在这年头,不得白不得,该得的为啥不要?他们不理解。常人确实很难理解炼功人。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因为我已经享受了二千二百六十元免费待遇,我就觉的很满足了,如果自己去一次海南游玩,不也是要花费两千多元吗?既然如此,那小小的一点补贴又何必太在意呢!能给单位节省一点点开支,不是更好吗?

    又如:我快退休前,站里决定给每个职工做两套高档一点的制服,大概二百多元一套,要每个人到办公室去量尺寸,我想:反正我快退休了,以前发的制服还能穿,这次我就不打算要了,我就没去量尺寸,他们发现后找到我,我将自己的想法讲了,他们觉的我太傻了,傻得无法理解。有的职工对我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人怎么那么傻?你怎么就不想一下,你都快退休了,以后什么福利待遇都没有了,你想要都要不到,不要白不要。”可我不是这样想的,我觉的自己现在有制服穿就行了,师父不是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好人吗?做一个好人就要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要替别人替单位着想,我们单位经济效益也不是很好,我又不是没有制服穿,能给单位减轻一点负担不是一件好事吗?这事太平常了,有什么可奇怪的?

    象我这样平常的事,我们大法弟子中多的是。数不胜数,简直太普遍了。这里我就不一一去讲了。

    写出这些事来,并不是说我修得如何好,主要是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是法轮大法从本质上改变了我,使我的整个世界观都发生了根本的变化,明白了怎样去做个好人,在常人社会的大洪流大染缸中,在对待个人的切身利益上,能把它看淡,自觉做到不随波逐流。

    说实话,如果是在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我确实不会这样做的,因为那时的我,不该我得的,我不会去争,但是该我得的,我是一定要争的。记得有一次单位搞百分之二加工资,开始前两次公布名单,榜上都有我的名,到第三次出榜时,就没有我的名了,我当时气得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愤愤不平,上下活动,到处找领导告状,最后终于把这份工资争来了。不过钱是争回来了,人却瘦了许多斤。还得了一场大病,这一病就是好几个月。

    三、法轮大法化解母女怨恨

    修炼前,由于疾病的折磨、工作与家务的繁重,我感到度日如年。那时的我每天总是唉声叹气,脸色阴沉、很少有笑容,即使笑,也是苦笑,而且脾气又大,我自己也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经常莫名其妙的生闷气……

    修炼后,我不仅身体健康了,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好象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整天乐呵呵的,对谁都好。家里人看到我的变化都认同大法好,女儿也走入了修炼,丈夫和一个姐夫也曾经修炼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中共迫害等原因,没有坚持下去。儿子、儿媳及我娘家的所有的人都认同大法好并支持我修炼,老母亲每天也坚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她自己还加念一句法轮功师父好!还经常看师尊的经文,我们全家人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和睦相处、个个身体健康。

    不仅如此,大法还化解了我与继母多年的怨恨冤缘。

    我现在的这个母亲是继母,我们姐弟四人都不是她生的,她未曾生育过。她来我家后,和我们的关系都不太好,原因是她从未带过我们姐弟四人的任何一个小孩,但她娘家的小孩她带了一个又一个,而且还放在我们家里带。因为这件事我们姐弟四人对她都有怨恨心。特别是我对她的怨恨心就更大,主要原因是我生小儿子时是在娘家生的,因为婆家在农村,条件不太好,而我家在城市,父亲就叫我回家来坐月子,谁知回家没几天,就为一点小事和母亲吵了起来,母亲当着许多人的面大骂了我一顿,而且从那以后就不再理我了,喊她也不吭声。我一气之下,就跑到一个同事那儿去住了,而同事那时是在某医院進修,睡的是一张三尺多宽的床,我宁愿跟她挤在一起睡,也不想回娘家,直到临产前父亲硬是把我叫回去了。

    小孩出生后,因为天气炎热蚊子多,母亲柜子里有蚊帐,就是不拿出来给我用,这还不算,月子里小孩白天吵闹晚上睡觉,搞得我无法休息,甚至我上厕所或吃饭时他都哭个不停,可是母亲就装作没看见一样,从来就没帮我抱过一次小孩,那时我真是恨透她了。后来我调回城市后,看在父亲的份上,每个星期回家一次,但很少和母亲讲话。

    一九九六年,我父亲因病去世,不久我就走入了大法修炼。我以前是打算父亲死后我就不再回娘家了,可是师父教导我们要做一个好人,对谁都要好,我不想违背师尊的教导,每星期还是照样回家一次,但是对母亲的怨恨心一直很难放下,一看见她就想起以前的事,气就不打一处来,说话也就不自然了。更谈不上去关心她。

    为了放下这个怨恨心,我反复学习师尊讲法。师尊说:“在修炼中,在具体对待矛盾的时候,别人对你不好的时候,可能有两种情况存在:一个是你可能生前有过对人家不好,你自己心里头不平衡,怎么对我这样?那么你以前怎么对人家那样?你说你那个时候不知道,这一辈子不管那辈子事,那可不行。还有一个问题,在矛盾当中,牵扯一个业力转化的问题,所以我们在具体对待的时候,应该高姿态,不能象常人一样。”[1]

    通过师尊教导,我明白了母亲过去对我不好,是有因缘关系的,是因为我生前有过对她不好,是我欠了她的,我应该还账。

    道理虽然懂了,但真正要把那颗怨恨心放下去就非常难。每当一看见她,往事就浮现在眼前,随之怨恨心就起来了,每当这时,我就在心中默默的背诵师父讲的这段法,随着不断背法,我发现对母亲的怨恨心越来越小,后来这颗怨恨心就完全没有了。随后,我对母亲还生出了同情心,觉的母亲这一辈子辛辛苦苦的也不容易,到老了自己又没有一个亲生儿女,丈夫也走了,身边连个讲贴心话的人都没有,太可怜了。她把我们四个子女拉扯大,也确实不容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其实细想一下母亲还是有许多优点的:她非常勤劳、勤俭节约、善良……否则象我们家的这种特殊情况,一般人是绝对不愿意来的。这些年如果没有她帮助父亲料理这个家,我们这个家可能早就散了。也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想到这些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母亲,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善待她,在母亲的下半辈子我一定要象亲生女儿一样的照顾她关心她。

    大概是二零零五年的时候,母亲遇到过一次车祸,面部多处骨折流血甚多,出院后我将她接到我家,每天给她单独安排和调理饮食,细心的照料,三个月后母亲完全恢复健康。因母亲不愿意老住在我家,我又不放心她一个人住,就帮她请了一个保姆。母亲虽然有一点工资,但不够保姆费,我的两个姐姐和弟弟都在工厂上班,工资都比我低,因此每个月我单独拿出几百元钱支付不足的保姆费。除此我还兼管母亲其它费用,这些钱我一直都是一个人默默的付出,直至母亲离世。我的姐弟及母亲看到我这样做都很感动,尤其是母亲,在她临终前不久,背着我姐弟的面,将她陪嫁时的一个金戒指一定要送给我,我不肯接受。她哭着对我说:“这一辈子我欠你的太多,如果没有你,我早就不在人世了。你如果不要我这个金戒指,我死了都不会瞑目的。”母亲在九十五岁高龄安详离世。

    四、结语

    我将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的故事写出来,主要是为了证实大法的美好与超常!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大法教导我怎么样用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是大法化解了我与母亲多年来的怨恨冤缘。是大法将一个满身疾病、自私自利的我改变成为一个处处与人为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全新生命。大法给我的太多太多,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心希望世人通过我的故事都能够静心了解真相、真正明白真相,千万不要轻信中共的谎言,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愿众生都能为自己以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得福报!盼众生都得救!

    再次叩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10/181030.html>


    脱发三十年 修法轮大法后长出了新发

    文/东北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一九九八年冬季我本着有病乱投医试试看的想法走入大法修炼。那时,各种疾病折磨我,如:胃病、风湿、腿疼,再一个问题就是严重脱发,总觉的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修法轮大法不长时间,身体上那些毛病就好了,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受。只有这脱发还迟迟没有摆脱,原因是我治脱发的心很重。我二十二岁时就开始脱发,这对于年轻女性来说,正是风华正茂好美的时候,而我患上脱发这种病,简直就象泰山压顶,整天上火,到处求医问药,却无济于事。

    特别是亲属有个大事小情我去参加,亲人们都表示关心,只要一个人问我,大伙的目光全都集中到我身上,那时又买不到假发,别人看我的目光就象瞧怪物一样的,我真是无地自容,总想躲起来,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苦恼、煎熬,用语言真是无法形容的,回家好几天都缓不过劲儿来。

    多亏我有个好丈夫,他不嫌弃我,还鼓励我,安慰我。自从脱发一年多,中医西医的药连续吃,没停过。哈尔滨、长春的大医院也都去过,都不见好转,钱花了无数,后来我就泄气了,就是整天苦苦煎熬着,有了假发,我就用假发维持现状。

    修炼法轮大法后,长出了新头发,我升起了欢喜心,那时也不懂得提高心性向内找,不会修自己,所以,好景不长,又脱掉了。

    通过近几年我在法中实修,遇事知道向内找,在法中提高心性,放下执着、人心,如:利益心、妒嫉心、怨恨心、求治病的心、修出善心,按师父“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哪都要做一个好人。

    二零一八年的一个早晨四、五点钟,我似睡非睡,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我的头发长出来了,头上齐刷刷的长出一层黑头发茬,顶起一层象煎饼厚的硬皮,当我醒来后,我悟到是师父在给我治脱发的病哪,让我看到了希望。于是,我和邻居同修讲了我做的梦,说:“师父治好了我脱发的毛病。”果然,从今年春,我真的齐刷刷的长出了新头发,也不掉了,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已经长出一头新发了。

    折磨我三十多年的脱发病魔被大法师父清除了,用常人的方法都治不好的病,我没花一分钱,就好了。是伟大的师父为我治好了,我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我现在五十二岁了,头发好了,亲朋好友、邻居都为我高兴,都问我是咋好的?我说:“我一粒药没吃,我就按大法要求做个好人,学法炼功,修心性。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么好的。”

    因为我修炼前脾气不好,遇事爱发火,因那时我丈夫好打麻将,我们经常吵架。走進大法后,我在实修中,家庭环境有了很大变化,小叔子媳妇问我:“二嫂,啥能对你影响这么大,凡事不争,好处让给别人?”我说:“是法轮大法的法理叫我做到的。”不管任何人说什么,我就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

    确实,修炼大法后,家里一团和气,所有活我都抢着干,他玩他的。婆婆原本很犟,啥都不信,就因为我的变化,婆婆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对大法相当诚信。这就是我的亲身经历,愿有缘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个美好的未来。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7/180637.html>


    十八年前 医生说我只能活三个月……

    文/未署名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我今年八十四周岁,十八年前,医生就说我只能活三个月了……

    那时我是一个肺癌患者,身体非常虚弱,总是呼吸困难,走路很累很辛苦。嘴脸都发紫发青,经常犯病,经常住院。过去也练过几种气功,都不管用。所以生活很累很苦,难受死了。医生说我只能活三个月,因为做手术时三个瘤子,只摘两个,还有一个没动。

    后来,朋友叫我修炼法轮大法,讲了法轮功的美好,讲了法轮功的真相,说世界各地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出现许多奇迹,还给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带我到炼功点学法炼功,看录像,我感觉很好,很舒服。同修之间互相关心,很亲切,好像一家人一样,我很高兴。

    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做好人做好事。在修炼中,我的各种疾病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我成了一个健康的人,精神饱满。我没有吃一片药,没有打一针,没有花一分钱,没有病了,舒服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如今十八年过去了,我的身体还很好,能动、能吃能睡,能自理,不用孩子照顾,思想开朗、乐观。我觉的我自己年轻了不少,现在没有一个人相信我八十多岁。

    师父给了我新生,给我一个健康身体。感谢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小婴孩又回来了

    文/未署名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师父说:“人在吃的问题上还不只是吃肉,对什么食物执著都不行,其它东西也是一样。”[1]

    我因为从小就爱吃辣,所以每顿饭没有辣椒就觉得吃得没滋没味。有时看到别人把盘子里的辣椒挑出来不吃都觉得太浪费了,不可理解。记得小时候有几次吃辣椒辣得肚子疼直哭,但第二天还照样吃,一顿也不耽误。

    修炼后也没认识到是执著心,可能已经形成自然了,加上师父也没明确说不能吃辣,自己就一直没当回事,直到有一天,家里做了我最爱吃的辣椒炒鸡蛋,全是用那种小绿尖椒炒的,用巨辣来形容一点儿不过份,连平时也能吃点辣的家人都说太辣了、没法吃。我表面上本着“不能浪费”的原则(实际觉得又香又好吃),把几乎整盘都吃了。晚上睡觉时觉得肚子辣得有些疼,没当回事就睡了。

    第二天醒来从床上坐起来时,双手在小腹以下靠近大腿处一捧,就捧出来了个巴掌大的小婴孩,哭得满脸鼻涕满脸泪。我手捧着婴孩着急的问:“你怎么啦?怎么哭得这么伤心呀?”婴孩边哭边说:“俺不在你这儿待了,俺得走。”说完就从我的掌心跳下去,手里拎着一个火柴盒大小的粉红色行李箱,边哭边跑,穿过卧室,穿过客厅出了门往左一拐,爬楼梯上去,走了。我想着他那么小自己走,我不放心,就喊着:“我送你——”在后面追。穿过客厅的时候,一个又高又大的人(应该是师父的法身)背着手在客厅站着,说:“不用送,两天就回来了。”然后我“呼”一下从床上坐起来,真的醒了。

    中午在单位跟好友同修一起吃饭时说:“我吃辣把小婴孩辣跑了,师父说两天就回来,也不知能不能回来。”

    两天后在很清晰的梦境中,梦到一个象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子一样美丽的我(思想中说是小孩的姑姑),把婴孩送回来了。我抱婴孩在怀里的时候觉得就象找回了失而复得的宝贝一样珍贵,开心的直笑;婴孩看着我也开心的笑,不同的是他穿了厚厚的棉衣。

    吃饭的时候感觉一大桌子人,有人拿了一个小勺要我喂小婴孩吃饭。小勺上有一滴金黄色的液体。这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画面,这滴金黄色液体是我吃了食物后通过肠道、通过胃等等转化来的。

    小婴孩吃了后拽着我的手呼呼的跑出去玩。我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一碗汤,非常想喝,却被小婴孩拉着满世界跑。小婴孩非常淘气,非常爱玩。终于歇一歇的时候,我说:“我们回去喝点汤吧?”小婴孩说:“我不想喝。”我说:“可是我想喝呀。”小婴孩说了一句话,至今我想起来也是觉得又愧疚又好玩,他说:“我不想吃什么,我也不想让你吃什么。”说完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呵呵直笑。我听后故意要逗他玩,就做惊吓状张大了嘴,他更加不好意思了,那表情真的很天真、很可爱。

    师父说:“有人说我就爱吃这个,这也是欲望,修炼的人到一定成度之后,没有这个心。”[1]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1/1/180562.html>


    生活圈内的知识份子、官员明真相“三退”

    文/大陆大法弟子 无存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我是高校教师,丈夫是厅级官员。作为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义不容辞。对圈内人讲真相,我原本是有些顾虑的,但没想到效果出乎预料的好。

    艾玲是我大学同学,现在是教授、大学校长,平素我们联系不多。一次聚会,谈天说地,聊养生保健,我把话题引到修炼上,顺势劝她“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艾玲有些迟疑,我说:神佛不是实证科学能证实或证伪的,万一是真的呢?艾玲笑着说:真善忍的理念非常好。遂用自己的网名做了“三退”。

    毕阳、席萍夫妇,一个是省里厅级部门主管,一个是某研究所的教授。某假日,夫妇双双来访。闲聊时,我说了自己修大法祛病健身的体会,谈到“莫须有”罪名下的迫害,他俩认同真善忍,说他们的熟人中原来很多人炼法轮功。说到“三退”,席萍说:给我们退了吧,毕阳笑着说:好、好。

    狄刚是某地级市人事局副局长。有一天,我去一个两、三年没去过的大型超市买东西,一出门就碰上狄刚了。他知道我一直在炼法轮功,我就跟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道理,他说:行,你帮我退了吧。狄刚很有意思,他公开劝一位我也认识的经济学副教授:快退出你加入的中共吧。一次在酒桌上,狄刚举杯说:祝贺某某退党,群众队伍更纯洁了。

    易钧是某单位的党委书记。因为他是个为人谨慎、作风清明、少有的好人,我很怕清算邪党时株连到他,几次跟他讲真相、劝三退,他都不同意,说他的身份不允许。后来我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我正从一个黑沉沉的巨大院落里往外走,院外熹微。快到大门口了,却有许多人往里走,其中有易钧。还遇到一男子扶着一个四十多岁的盲妇往里走。这盲妇胖头肿脸,右小腿上燃着一尺多长的火焰,她却无知无觉。梦里有声音说:“这就是行尸走肉。”我再遇到易钧,把这个梦讲给他再次劝他三退,他沉思一会说:好吧。说完他竟如释重负。以后再见面,感觉易钧的精神面貌前所未有的好。

    傅明是我丈夫的好友,某地级市政协常委,一处级部门副局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大法后,我也受到迫害,他通过公安局的朋友做了不少营救我的事。我借托他办事的机会,跟他讲真相。他对大法弟子的遭遇很是同情,说原本是国家提倡的全民健身运动,没想到共产党说变脸就变脸,一下坑了这么多人。他说:嫂子,你给我退了吧,退的人越多越好,给共产党个眼罩戴。

    葛耘是我的学生,本科毕业十几年后,他已是博士、副教授、某大学的一个学院的副院长了。我跟他讲真相、劝“三退”,他爽快的说:“行!”我俩道别后,没走出五步,他又回头叫我:“老师,我刚答应的事再放一放吧,我再想一想。”我嘴上说“好吧”,心里有遗憾,机缘不知何时再有。两年后的一个春天,我在一家银行与葛耘不期而遇。打了招呼,各自办事。等我办完事,葛耘已经走了。我很后悔不该先办私事。没想到回家路上又遇到他了!我赶紧叫住他问:我两年前跟你说的事想好了吗?他说他这两年也关注了一下这个问题,看了一些东西,最后他说:“您帮我退了吧。”

    何峻是经济学教授,硕士导师。何峻上大学之前,务过农、当过兵、做过工,恢复高考后才上的大学。他来自社会底层,有忧国忧民情绪,深恨腐败,参与“六四”较深,被停职两年,留党察看。二零零五年,何峻去香港旅游回来问我: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人类这场试验,谁赢了?我说:结论不言而喻。何峻说他在香港到哪都看的见法轮大法真相展板,他为法轮大法弟子的坚持而折服。我找个机会给他做了“三退”。他说:中国靠共产党是不行了,就不知能不能指上你们了。我说:法轮功不参与政治,但一定能给人类带来福祉。后来何峻去台湾旅游,还特意带回《大纪元时报》给我看。

    纪兰是某三甲医院副院长,某某民主党派本市负责人。我丈夫患病时在纪兰工作的医院住过十几天院。纪兰说她搞临床二十多年,没见过象我这么耐心的患者家属。我告诉她:我炼法轮功,修真善忍,与人为善,何况家人。她很惊讶:法轮功的人这么好哇!我给她讲真相、劝三退,她以自己修佛教婉拒。大约过了一年左右,我在一个婚礼上遇到她,我知她女儿在韩国留学,她曾去探望两次。我问她在韩国见过法轮功吗?她女儿跟她谈起过吗?她点头。我说法轮功都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了,唯有中共迫害。你退出它吧。这次她答应了。

    柯诚是我丈夫的朋友,一家医院的主任医师,也曾是市人大常委,退休后被外地医院聘走了。我一直想劝柯诚三退,苦于没机会。一天我乘火车出门,在候车室刚坐下,一抬头正看见对面坐着柯诚!我们寒暄一番,柯诚早知我炼法轮功,认可真善忍。我告诉他,天象示警老天要清算中共,希望他退出邪党组织,别被牵连了。没说几句,他就答应了。

    刘琴、梅涛夫妇是我的亲戚。梅涛是某市副市长。我给刘琴讲真相、劝三退,过程很顺利。但对梅涛却几次也说不通,他总是说:好你就在家炼,各信各的。随着时间推移,我越活越精神,刘琴的身体、心态却越来越差,刘琴还比我小两岁呢。梅涛看在眼里,想来想去,决定让妻子跟我学炼功,并让妻子打电话给我帮他退出邪党团队。梅涛是眼见为实的人。

    倪山、欧阳夫妻原是我的邻居,他们是杰出的年轻学者——博士、教授,调到南方一知名大学好几年了。一天,我去市里某区办事,正等车呢,碰到这对夫妻及他俩的侄子,也去某区,我们四人便拼车同行了。倪山觉的我这个六十多岁的人面色、精神状态比他四十多岁的妻子好多了,问我怎么保养的,我告诉他们:我炼法轮功二十多年了,修真善忍,心平气和,就一个不生气,少得多少病啊?我讲法轮功祛病确有奇效,离开真善忍,世上没好人,讲中共的迫害违法,讲天象变化,最后很顺利的给他们三人、还有司机做了“三退”。

    彭元是我的晚辈亲戚,某银行行长。我给他的妻子讲真相,做了三退。但他妻子很严肃的跟我说不能给彭元退,怕误了彭元前程。我想这事也就随缘,不能强为。第二年,一天我要去彭元家,说好了彭元妻子开车去车站接我,没想到彭元妻子临出门突然内急,拉肚子,一次又一次,只好让彭元接站。在车上,我三言两语就帮彭元退出了邪恶组织。原来彭元的妈妈信神,对彭元影响很大。我告诉彭元,他妻子不让我跟他说这个事,但我觉的事关重大,不能不说,彭元表示没关系,能够理解,并说一个政府怎么能不提倡真善忍呢?

    齐川是我朋友,某公安局副局长,他也知道我一直炼法轮功。一日,齐川来我家做客,我找个机会跟他说:这么多年你也没少看法轮功资料,你心里一定明白这是个冤案。中共这么祸害人会被神佛清算的,你别被它连累了,化名退出来吧。齐川告诉我,上一年他去俄罗斯旅游,当地大法弟子给他们讲真相,同行的人都三退了。我听了非常高兴,国外大法弟子做的多好。

    任伟是我的亲戚,一九九九年任某派出所所长,辖区有七十四名大法弟子,他压力很大。为了解法轮功,读《转法轮》,读到一百五十多页,不敢读了。我问为什么?他说再看他就信了。我说:信了多好。他说:象你似的,门不能出,班不能上。我当时被停职反省,离开本市须报派出所。我对任伟说:那也不赖法轮功啊。任伟说:共产党嘴大,没办法。有一次,任伟跟我抱怨:你们法轮功还修真呢,说话最不算数,抓進去打,就说不炼了,不上访了。放出去还炼、还上访。我问:你们不抓不打,会有人说不炼吗?他说:不会,这些人信的可诚心了。我问:怎么看的出真不炼还是假不炼?他说:很容易,烟、酒、嫖、赌一样不沾,就得看着;这四样犯一样,就跟党中央保持一致了。我问:那你说谁是邪的?任伟说:你有理,架不住它有权啊。我劝他做了三退。以后他再见到我,第一句话常常是“法轮大法好。李老师好。”我也不知道他是真心的还是哄我。后来他升职了,管其它事项了。一年冬天,他开车送我去车站,车后备箱上贴着“法轮大法好”的粘贴,一边翘起来了,任伟搓热手捂了好一会粘牢了。路上被交警拦下,撕下粘贴给他看,任伟说:“哦,法轮大法好哇!”看来任伟是真心的。

    宋海是我的同事,博士,副教授。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他炼过一段时间法轮功,后来迫于压力转向佛教了。他有重道之心,人很朴实、本份,胆子小,因为他家庭出身是地主富农,历次政治运动,他家老是挨整,被整怕了。一九九九年底,我去北京为师父、为大法讨清白,临行前,我把评卷事项委托给宋海了。当学校要以停职处分我时,找宋海核实情况,宋海害怕了,说没有委托他那回事,我被动了。由于我是按教学進度计划,完成教学工作后、出完考试题、写好答案、评分标准,才请事假走的,没耽误工作,并且高校教师不坐班,没法确定我“旷职”天数,邪恶无空子可钻,所谓处分不了了之。几年后,宋海就这件事跟我道歉,当时我也没有怪他。在那么恐怖的氛围里,他害怕了很正常,是我考虑不周全,让他担惊受怕,又承受不仗义、不诚实、对不起我的愧疚。我跟他回顾修大法时的美好,揭穿“自焚”伪案,人权灾难。他选择了退出邪党团队。

    唐君,教授,年轻的博士导师,我们私交很深,我还没深说呢,唐君就说:我信你,帮我退了吧。

    韦笛,博士,副教授。一次路遇,我跟韦笛讲真相、劝“三退”,他同意了,还说:快把我媳妇也退了吧,她是党员呢,这两年她老想上单位退党,我怕惹麻烦,没让她去。韦笛的妻子也是博士、副教授。我跟他说:回家得跟你妻子说一声,她同意才行。韦笛说:没问题。

    杨霄,我丈夫。他以前看过《转法轮》,说:好,严谨,自成体系。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以后,他不让我炼了。怪我当时法理不清,没耐心的跟他讲清真相,对他的处境、难处也缺理解、体谅,两人关系一直紧张。后来他生了重病,我以修炼人的慈悲,象母亲照顾孩子一样,不辞辛苦,不怨不烦的照顾他,终于感动了他。他说我比他娘对他还好。我抓住机会跟他讲真相,他终于做了正确选择:发表严正声明,退出邪党组织。认为江泽民们没事找事,瞎折腾,误国误民。

    讲真相中,跟好多人的相遇、相逢,看似偶然,其实都是师父的巧妙安排,是师父把该救的人带到我身边来了。而跟知识份子讲真相,也没有我以为的那么难。一边是法轮大法,一边是中共江泽民们,谁正谁邪,谁好谁孬,这场迫害的是是非非,知识份子哪个不心知肚明?只是迫于邪党淫威不敢表态而已。

    (注:文内人名均化名)


    青年弟子:大法帮我走出网络泥潭

    文/大陆大法弟子 闻道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我小的时候就有家人学大法,我虽然还不懂得怎么修炼,但从内心深处相信大法好。大法帮我从网络泥潭走出来,大法还给我开启智慧。

    深陷网络泥潭,终于自拔

    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在同学的怂恿下我玩起了电脑游戏,慢慢的就上瘾了,几天不玩就难受。那时家里上不了网,我就上邻居家,找小朋友玩上一会儿,还不敢让家长知道,有时看电脑看的脑袋发晕都不歇一歇。

    等到期末考试的时候,自己退步很大,之前我一直是全校第一,这次是班里第二名。我明显体察到玩游戏的危害。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下决心要戒掉游戏瘾。过程中也有多次忍不住玩游戏,过后又后悔,但可能是师父看我有正念,帮我拿掉了很多不好的东西,游戏瘾很快就戒掉了。

    上了初中,有一次没有守住心性,点开了网上黄色的东西,结果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经常在网上看黄色的图片。几个月后,我拿起大法书的时候,不敢正视师父的照片,我流着眼泪请师父原谅,下定决心一定痛改前非。然而由于长期放纵色欲心,装進了太多不好的东西,道德观念完全被摧毁,没有了修炼人的正念,一次又一次守不住心性犯错,清醒过来又跟师父认错,到后来就开始怀疑师父还管不管我了。

    直到我读到下面一段经文:

    “我说旧势力的干扰,你们想没想过?这也是这种牵制的因素啊!旧势力、旧的宇宙把什么东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间的不检点,这个东西看的最重。那过去一犯了这方面的戒律,就会被庙里赶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么看?你们知道他们留下的预言中怎么说的吗?他们预言:最后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这方面保住了纯洁的。就说他们把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谁要在这方面犯了戒,谁要在这方面做的不好,那旧势力、那个宇宙所有的神都不会保你,而且都会把你往下推。它们知道你李洪志不会放弃你的弟子,那我们让你放弃,所以它们就会让犯错的学员一错再错,最后干坏事、走向反面,让他满脑子灌上邪悟的理、破坏大法,看你还要不要他。你知道它们就是这样干的。”[1]

    我心里说不出的激动,师父是不会放弃我的!只要我赶快爬起来,痛改前非!这次我真正下定决心突破这个东西。同时我也明白了修炼的殊胜,真正走進了修炼的门,自此我能够控制住自己了。

    但是,魔又变了一种花招,让我又迷上看动漫,常常一看就是一天,搞得自己精神颓废,思想中全是动漫人物的形象。这一次比戒游戏瘾还要困难。还好凭借着大法的力量,我不停的告诫自己是修炼人,虽然其实当时并没有发自内心的认识到,师父还是帮了我,每次在我忍不住又想要看的时候,加持我的正念,让我意志坚定下来。师父告诫我们:“你的主意识一定要清楚”[2]。修炼人要是不能自己控制自己,不是主意识太弱了吗?经过几次这样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去掉了这个执著。

    现在回过头来看一看,我才认识到自己的道德观念当时被摧毁到什么程度了,成天看的都是网上最肮脏的东西,甚至觉的这种肮脏的思想是正常的思想状态,只不过人们不好意思说出来罢了。如果不是师父慈悲,把我洗净,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真的可能变成像兽一样的那种人。人的表面总算是能够控制住自己了,但是由于头脑中已经形成了很多业力,道德观念被摧毁的太厉害,不断有肮脏的念头反映出来,梦中还是过不去关。现在我还在努力修去色欲心,写出来也是曝光这颗肮脏的心,去掉它。

    大法给我开启智慧

    在高中我在学校的尖子班,虽然大部份题目都会,但还是有很多掌握不好的小问题,费了很大劲儿也收效甚微。从师父的讲法中,我明白,人类的科学在浩瀚的宇宙中只是小儿科,我悟到考试题目也只不过是在框框里爬行,顿时豁然开朗,不再死抠着每一道题目、每一个解题技巧,心想我是学宇宙大法的,这点东西太低级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不过就是探寻宇宙精巧结构中神已经安排好的各种奇妙的机理,高考试题还要玩弄一些技巧;语文和英语本来是作为文化载体的语言,在考试中被当作检测学生是否会找得分点、揣测出题人意图的考试机器。看清了各个学科的本质,即使应试教育要加上一些花样也是万变不离其宗,不钻到各种各样的花样里面去、不被它们迷惑,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跳出来的时候自然就会看得很清楚。

    现在的高考题对于尖子生来说基本没有不会的,谁能上清华北大,很大程度上看谁失误少、发挥稳定。但这个东西很难有好的办法提高,任凭你做多少题,考试的时候还是失误连连。我悟到考试主要是考心态、看运气,因为水平怎么样是靠平时积累,考试时不可能一下子提高。既然是考心态,那么我是大法弟子,我怎么还会在这方面有问题呢?于是再考试的时候,我就保持心不动,以一个修炼人的状态去考试,本来做任何常人的事情修炼人都不应该执著,考试也一样,这样准确率果然提高了很多。

    高三备考冲刺阶段,除了吃饭上厕所,在学校的时间几乎都是在埋头做题中度过的,晚上回到家就睡觉,第二天又是前一天的重复。如此忙碌的生活节奏搞得我身心俱疲。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很清楚这样的状态很不对劲儿,但一时又不知如何调整。

    我读法时看到师父说:“人类的探索宇宙、生命方式再发达,也只是在洞见低层宇宙中人类所存在的空间局部。”[3]我忽然悟到,从宇宙的角度去看,俯瞰地球,常人每天忙忙碌碌,所谓的奋斗,不是很象蚂蚁一样为了食物奔忙吗?这样的生活有什么可执著的,怎么能够迷于其中呢?观念转变过来了,无论这个身体怎么忙,心不再乱了,只不过是作为一个大法弟子要按照师父讲的要求自己:“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修炼”[4]。不动心的时候,无论有多少张卷子压过来都能处之泰然,心都不会再感到累了。

    以上仅是我修炼大法受益的一点儿体会,而生命在法中修炼真正的喜悦是无以言表的。师父的洪恩我永远都无法报答,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弟子叩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三、动作机理 〉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休斯顿法会讲法》


    重视发正念

    文/大陆大法弟子 静茹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前段时间我读了一篇同修的文章《我体会到的发正念威力》,对我感触很深。

    整篇文章叙述了发正念的威力与重要性,同修写的很好很全面。基于此,我想谈一下自己发正念的体会和我市区周围同修状态出现的一些状况。

    一、发正念使我头脑清醒、心态稳定

    由于怕心、疑心比较重,平时每遇到假相干扰,心态不稳时,首先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同时向内找,归正自己的思想与行为。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解体怕心、疑心及产生的一切败坏物质与因素。

    怕心、疑心很重时,招来的假相干扰就厉害,比如,在二零零九年做神韵晚会光盘时,一天下午,同修让我用三轮车拉电脑和机器。在路上,就有一个小伙子骑着摩托车跟着我走,我绕弯走,他也绕弯走。当时我的怕心很重。这时,我想起了发正念,正念制止邪恶。我发出强大的正念,这都是怕心招来的假相干扰,绝不承认,统统清除解体。又一边念怕心死、怕心灭。随着念力集中,不断的发正念,清除邪恶。我的头脑也越来越清醒,心态也越来越稳定。不大一会,那个小伙子不见了。我就这样安全顺利的把东西拉到家。

    这样,我还会利用晚上的时间继续发正念,那时我经常发半个小时的正念,有时还会更长些,就是每次发正念一直发到头脑清醒、心态稳定为止。每遇到魔难及假相干扰时,我就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当然,还需要平时打下的坚实的学法和修炼基础,才能稳定的走好每一步。

    最近这几年明慧网上同修写的关于发正念的体会比较多,并且有长时间发正念的例子,效果很好,我看了以后,启发很大,我也经常发一个小时的正念,发完正念,感觉头脑清晰,天清体透的。

    二、帮助同修长时间发正念,效果好

    那是二零零八年以前的事,有一天晚上,我去了老家一位同修那里,她见到我高兴的说:“你可来了,我不想吃晚饭了,今天浑身难受,没劲,也吃不下饭,就想睡觉去。”我说:“发正念,清除对你身体的迫害。”说完,我就盘腿立掌发正念,念力集中,立即清除另外空间所有参与迫害某某同修身体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发了四十分钟的正念,同修身体好了,正常了。

    去年有一位身边的同修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一天晚上我刚下班回到家,这位同修右胳膊右手疼的一点不能动,看到此情况后,我就立即盘腿立掌发正念,发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正念,这位同修说了一句,胳膊好多了。

    三、看到周围同修的状态所想到的

    我看到我们当地许多同修不会发正念,不重视发正念,因为不重视发正念,出现的问题很多,有几个同修学法讲真相还可以,可是一发正念就倒掌,同修经常提醒,几年下来仍然如此,结果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假相。当然这里面也有不向内找、学法不深入的情况。

    我和同修在一起交流时,也经常提醒同修一定要重视发正念,一定要发好正念,不能有丝毫的敷衍。发正念是师父要求的三件事之一,一定要做好,只有真正发挥正念的作用,才能真正在助师正法,解体邪恶,救度众生中起到作用。

    个人现阶段的一点粗浅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三言两语:用正念破网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很多经常上网的同修都知道,八月份至十月一日前后这段时间上网困难,邪党封网厉害。以前在面对上网困难的问题上我曾有过困惑和无奈。最近在学法中细心体悟师尊的讲法内容,我有了新的认识,写出来与同修切磋。

    邪恶的封网只是常人中的“雕虫小技”,而大法弟子是修佛的,是超常的人,研发的破网技术也是超越常人这一层面的。你能“封”,我就一定能“破”得了!在另外空间也是正邪大战。就象师尊说的“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1]。

    修炼人靠的是正念!我在每天上网时就发出一念:我一定能破了你的封网,我一定能上的了明慧网!你的“雕虫小技”在大法弟子这不起任何作用!邪永远也压不过正,我就不信你这个邪!请师尊加持我的正念。事实证明效果很好。在邪恶封网最严重的时段,我每天都能顺利上大法网站下载文档,在动态网上传三退名单,没有耽误我救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小事不小——两个梦的启发

    文/海外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虽然移民海外已经近十年了,在国内形成的一些观念和行为仍不好去。前段时间做了两个梦,一个是提醒我不能麻木,要去积极救人;另一个是直接纠正我的行为习惯。

    第一个梦中,我坐在一辆大巴车上,同车的人突然惊呼,让我看车外。天哪!我感觉脑袋发蒙了。车外,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深色液体已经淹没了大部份地方。无边的深色液体表面泛着一些泡沫,房屋土地在逐渐消失……液体的边界线慢慢尾随着大巴车,我的内心掠过一丝恐惧,但很快注意到,深色液体和大巴车始终保持着一定的间距。

    随着内心涌现更多的是伤感,是否大淘汰已开始了?

    不知怎么的,我到了车外,看到浅水处有人倒在那里。我走过去,尝试着把这人的头抬出水面,头刚出水面,这个人就开始往外吐水。这时梦中的我惊喜万分:“哎呀,人还活着!”

    虽然我在常人工作之余长期为当地的大纪元做义工,做的也很辛苦,但知道自己在救人问题上不够主动。例如在大使馆前炼功时,如有游客来了,我会选择继续炼功,而不是随别的同修一起去讲真相。这个梦让我清晰的感受到看到末日生死之际的伤感,也体会到一个尝试救人的小动作,在看似无望的情况下,却真能救了人时的喜悦。

    第二梦非常简单:有人出来,让我跟着他走,他示范着走给我看,并告诉我走路要一步一步的走,别着急。我心里嘀咕,他怎么知道我走路快?突然,脑子一闪,哎呀,是师父在教我走路!这时,他回身一笑,然后就隐去了。

    说来话长,我在国内名校毕业,勤奋好学。在省重点中学学习时,成堆的作业和考试,加上学校的教育引导方式,使我养成走路特别快的习惯。到了海外,一些同事和上司提醒过,但我都没有足够重视。国内上学时因为抓紧时间还被表扬,根本意识不到有问题。

    曾有同修告诉我,我在法会发言走上台时看起来风风火火,他听到坐旁边的同修评价:“又是个女强人”之类的话。我当时也没在意,感觉走路快是小事,一个所谓的“不动心”,没再去思考。

    直到有一天,关系很好的主管在我路过他桌边时,对我严厉的说“Stop! Slow down.”(停下来,慢点走!)后,我才开始注意到走路快是个问题。当时主管在手把手教我做项目管理,之前我是个纯粹做设计的工程师。他很和善,听到他那么严厉的说我,真是让我意外和吃惊。事后,他又告诉我,不能那样走路。我当时的理解,主管在英国受的教育,讲究风度和仪表,接受不了走路太快。

    我开始注意放慢脚步,但后来工作变动,离开这个主管后,我又不太注意了。新公司关系好的经理,有时也会开玩笑说我一下,我似乎也没太在意。

    这个教我一步步走路的梦,真是让我反思一下。国内不正常的教育和生活环境下,以为是优点的很多习惯其实是不符合正常人的行为习惯的,因此传统的西方人很难接受。如要让主流的人能接受,我必须改变自己的行为习惯。

    师父在讲法中多次提到,到海外的学员要注意去除党文化,我体会自己的走路快也是党文化的一种体现。党文化的教育让很多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重视技术工作,忽略文化修养,轻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这种表现很多时候是无意识的,因为已经形成“自然”了,并觉的应该抓“大事”,忽略这种“小事”。

    其实小事不小,正常社会生活的人从一个小动作就可以来评判你和他们的差距了。如想在公司里做好,为讲真相打好基础,不仅要做好技术,也要注意自己的举止得体,让人容易接受你。

    这两个梦我醒来时,都觉的很受启发,写出来也希望对与我有类似情况的同修有启发。

    <英文版: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9/12/30/181379.html>


    大法教我善良忍让

    文/重庆法轮功学员 渝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我在一九九八年有幸走入大法修炼。自修炼后身心发生了可喜的变化,而且思想境界也很快得到了升华。平时待人处事都按照大法的修炼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亲友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都认可、赞同大法,有的亲友也为此毫不犹豫走入了修炼。一件件实例都让人们见证大法的美好。

    二零一零年五月的一天,我到都市街去补一条裤子,缝纫师傅补好后,我就把钱数给他,我说多余的钱就不用找了。当时围观的人们都向我投来奇异的眼光。其中一人走近我小声的说:“您肯定是炼法轮功的,才会这样做!这才是修正法正教的,为别人着想的好人。”这时连对面大药房的坐诊老医生都出来了。我就对着众人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三退保平安,抹掉当初对着血旗发的毒誓和兽印。人们很乐意的接受了真相都做了“三退”,并拿走了资料和护身符。那位老中医还问了更多的问题,我都对他做了一些解答。

    过了不久,我去了南大街,看见好多人都去买锅,我也想买一口钢锅。由于生意很火爆,售货员很忙。我就静静的等了好一会儿,也不去和人家争抢。轮到我时,售货员歉意的对我说:“让您久等了,要哪口?”我说随便挑一口就行。我给了她一百元钱,她把多余的钱补给我,我见她多数了一张十元的钞票,还没等我开口,她又忙生意去了,我就站旁边等。她看见了我,大声说:“不会少的!”我见她不明白,就把手中的钱一张张数给她看,最后把多找的十元钱退给了这名售货员。

    这时有两个老太婆走到我身边说:“你是学法轮功的吧?”我点了下头。只见一个小伙子说:“中共骗人,尽说法轮功是×教,要不是我亲眼所见,我还被蒙在鼓里呢。法轮功才是真正的正教!”我就借此给周围的人讲真相,大伙儿听我一说都做了三退,卖锅的妹子也抹了兽记。她感慨的对我说:“你也不要多找的钱,送给我们的资料也不要钱,只有说谢谢你了!”我听了赶紧说:“是大法师父教我这样做的!师父让我们救人呀。要谢就谢师父和大法吧!”大家都发自内心的说道:“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

    还有件事。有一天,我送两个孙子读书。刚下七楼,就闻到一股烧鞭炮的呛人味。下楼的人都说:“呛死人了!”这时,一个个儿不高的女人闻声冲了出来,因为我走在前面,她上来就给了我两个嘴巴子,还气愤的嘟囔道:“我搬家,还说要死人!”这时后面下来的人对她说:“他这么高大的个子,一只手就可以把你摔下楼去。你自己做错了事,还打‘打不还手’炼大法的好人!”我说你怎么知道?同我下楼的邻居说:只有修法轮大法的才能做到“打不还手”。我就边走边给邻居们讲真相,并给他做三退,送了资料和护身符。邻居们高兴的说:“要不是亲眼见证,我还真不会相信大法是最好、最正的,修炼大法的人才是真正最好的人!”我说:“你们应谢大法师父啊!”他们说:“是应该谢大法师父!”

    在这也说说同修的故事。有位做资料的同修,不论他多忙碌,只要其他同修需要什么样的资料,他都会一一做好,没有耽误其他同修救人。他曾经多次遭邪恶关押和判刑迫害,在那暗无天日的人间地狱,都从未向邪恶妥协,真是“念一正 恶就垮”[1],从狱中带回了一百多人的三退名单。

    还有一位老年同修,勇挑家庭重担几十年,从无半点怨言,也丝毫未耽误做资料,连两岁的小孙子也成了小弟子。

    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好同修,就不一一列举了,他们都是把同修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我真佩服他们。

    不论正法时间还有多久,我都不去执著,我要听师父的话,在人间兑现自己的誓约,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大法的恩泽!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怕啥〉


    八旬同修讲真相效果好

    文/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我今年八十四岁,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操控了所有的媒体对大法极尽诬陷。为了让世人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大法弟子靠谁啊?只能自己去讲,这是咱的份内事。我谈几个讲真相的小事例。

    “中共坏透了”

    一次避雨,我和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站在一起。我就主动与他说话:“看你是个政府干部,你了解法轮功真相吗?”他一听就摆手:法轮功国家不让炼,咱不谈这个。我说:“不是国家不让炼,是中共不让炼,中共可不等于中国啊。”他一愣,对我说的话注意了。我就接着说:“文革时中共不让学知识,还革文化的命,当时谁敢说那是不对的?现在的法轮功也是这样,它不让炼,是因为它害怕。它就是一个腐败党、贪污党、流氓党。”他“哦”了一声,看看周围,说:“共产党真是坏透了。”我说:“你这么明白,咋不退出这个邪党啊。退出吧,将来天灭它时你能有一个好的未来。”他说:“好,我退。”我就从手提袋里拿出一本《九评共产党》送给他,嘱咐他好好看看。

    “你真有勇气”

    一次遇到一个人,看他很有风度,我就说:“你是知识分子吧,这气质都不一样。”他一笑:“我是大学教授。”我说:“那你应该知道中共打右派了,当时的右派不都是知识分子吗?”他说是啊。我说:“中共打右派可不只是错啊,那是犯罪。文革中它鼓动学生打老师,整个人类历史上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吗?它是在对中华民族犯罪!你这么有知识咋还和它为伍呢?”他脸一红:“大姐,你说的太对了,你真有勇气。”我说:“大姐给你起个化名退出它吧。”他说:“谢谢大姐了。”

    给他一退邪党,再讲法轮功真相,他也接受了。

    “江泽民就是个害人精”

    一次,我在公交站台上给一个人讲真相,他问我有多大年龄,我就告诉他说八十多了,他惊讶地说:“这哪象?这哪象?我要到你这年龄不知得老成啥样?大姐,你咋保养的?”我就告诉他,我以前也是象他这样一身病,四十多岁时就拿东忘西了。他说:那以后咋治好了?我说:“不是治好的,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这二十年来我一片药也没有吃过。这江泽民就是坏,他要不迫害法轮功,你不就也顺理成章的修炼法轮功了?说不定比我还年轻呢。”他就骂:“这江泽民就是个害人精,人家都说他是个癞蛤蟆转生的。”

    这时车来了,他上车,我也上车。在车上我继续给他讲真相,最后给他把党退了。

    “你咋这么高的学问”

    一个中年男子正在公园看手机。我走过去,把资料往他脸前一递说:“这个你能不能看得懂?”他一听,看看我,就有点发急:“呵,你老太太,啥东西我看不懂?光上学我就上了一二十年。”我一笑:“看你看手机挺认真的,本不想给你资料了,可是其他人我都给了,要是不给你,不是看不起你吗?”他接过资料一看:“法轮功?我不信这个,我啥都不信,就信我自己。”我说:“你先别急着说啥都不信。你说这天上的星星得有多少?它运行的规律得多么精确才能保证不相互碰撞?你再看看咱这地上,现在的水污染多严重,难怪专家们说: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地球人的最后一滴眼泪。这话过份了点,可有道理啊。你出外看看,就咱中国有多少采空区?地上的资源能用多少年?你说你就信你自己,就等于说你就相信无神论,只有什么都不信的人才会这样说。那我问你,这猴子進化到人得有多少中间环节?为什么现在找不到?那不就是达尔文先炮制一个假说,然后再往里面填他的私货吗?这不可笑吗?”

    他一听睁大了眼,直说:“大姨,你啥毕业?咋懂这么多?”我说:“要说学问,可真要吓你一跳,我只读过三四年学。”他说:“不可能,这道理都一套一套的,我都没听过。”我说:“你没听过,是因为你被中共洗脑了,洗了脑还不自知,还在用它毒害人的东西为自己辩护。”中年人说:“那你说,我听你的,我知道你这绝不是随口就能说出来的。”

    我就给他讲真相,那次真相讲的非常好。

    “你给我上了一堂好课!”

    一次,我给一个比我小一点的老太太讲真相。先和她唠家常。她说他儿子多么优秀,是个什么官,女儿多么优秀,在哪里任职。我一边恭喜她一边说:“咱这做家长的,可得明白一个理,可不能让孩子随着现在的社会走。现在的人心都变异了,明明是错的,可都被人认为是对的。有些人把钱送给他,你可得在后面说着点。咱缺那俩钱吗?有没有不都一样的生活?你看抓起来的那些大老虎,都多少多少亿,可是一被抓,全充公。还落了个坏名声,那恶名可是几辈都洗不清的。”她一听直点头:“老姐姐,真没有人给我这么说过。”

    我又给她讲:“有些事叫他们也为难。就说这迫害法轮功,上面叫迫害,下面就跟着迫害。可是法轮功那是佛法修炼,能会永远被迫害吗?现在全世界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那将来要是不迫害法轮功了,清算这些人时,他们怎么办?所以对中共的政策真得多个心眼,给自己将来留个回身的机会。”她连着说是。

    真相讲完后,她由衷的说:“姐啊,你今天可是真给我上了一堂好课啊,我得谢谢你!”

    屋里的人都相信了

    一次我去理发店,给几个理发师讲真相:“我都八十多岁了,就因为修炼法轮功,现在耳不聋,眼不花。”有个年龄大一点的理发师说:“耳不聋我相信,你给大家这样说话,肯定耳不聋。眼不花,我就有点不相信。”说着拿过一张报纸让我读。我就读起来。他又打开手机让我读,我还是很流利的读。他惊呼:“啊,大姨,你这是真的啊!我才四十来岁,眼睛就开始花了。你这是咋保养的?”我就开始给他讲大法真相。这一讲,屋里的人都相信了。


    “捡”来的救人机缘

    文/北京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一天,我在讲真相回来的路上,发现洁净的马路上有个崭新的纸盒。按理是不可能的。因为“十一”中共要大阅兵给自己壮胆儿、冲喜,提前就开始盘查人口外,街道卫生也被下了硬指标,怎么马路上会出现个盒子?

    我就把它捡起来准备扔進垃圾箱,省的妨碍别人开车、走路。捡起来一看,盒子上写着完整的家庭地址、邮编、姓名、电话。世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啊,这个盒子也许告诉我它的主人正在等着真相得救度哪,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啊,我就是为这个来的。

    我把信息抄下,回家打印《明慧周报》、《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活摘器官迫害案例》、《通告》,用的是照片纸,平面效果非常好,心里感谢明慧同修的用心编辑,也感恩师尊的精心安排,给了我这次修炼的机会。

    为了不让世人觉的太唐突,我打印了信封,并且贴上了一张“一帆风顺”的邮票,心里祈祷他们登上得救的大船、全家幸福安康。

    出门前我请师尊加持弟子找到众生、畅通无阻。我顺利找到地址所在地,正在准备如何進去,门禁开了,是装修的工人在运材料,我顺利的進了楼门,找到楼层,这家的防盗门开着窗户,我把精美的信封贴到门边,与白墙相互辉映,远远还能看到主人的名字与昵称。

    下楼时,三楼的小猫高兴的探出头来,喵喵的叫着屋内的主人,也许它也想让自己的主人得救知道真相吧,后悔自己出来真相资料带的太少。

    我走出去一段距离,看见装修的工人关闭了门禁。感恩师尊的保护。其实都是师尊在做,我们也只是跑跑腿而已。

    雾霾散去,太阳从云层中探出头来露出了笑脸,依稀听到那家窗户里传出的笑声,那么悦耳动听。



    11人声明从新开始修炼

    【明慧网2019年10月12日】编者注:“严正声明”是在压力下曾给邪恶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宣布重返修炼的声明。为保持严肃性,声明必须用真名实姓发表。如发现使用化名的“严正声明”,将予以删除。在明慧网上发表严正声明,必须写清(1)自己写给邪恶的“保证书”作废;(2)郑重宣布从新修炼、弥补损失。

    * * * * *

    声明人:兰军 何祖彬 徐世华 韩莹 陶风琴 王春丽 孙淑华 丁龙芬 曹玲妹 展淑珍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1)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明慧广播:正法修炼交流选编(641)


    明慧地方期刊(烟台市、泰安市、绥化市、四川省、石家庄市、青岛市、临沂市、辽宁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廊坊市、济南市、吉林省、江西省、河北省、哈尔滨市、广东省、甘肃省、抚顺市、德州市、大连市、朝阳市、长春市、北京市、保定市、安徽省、成都市、沈阳市、上海市)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明慧地方期刊(烟台市、泰安市、绥化市、四川省、石家庄市、青岛市、临沂市、辽宁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廊坊市、济南市、吉林省、江西省、河北省、哈尔滨市、广东省、甘肃省、抚顺市、德州市、大连市、朝阳市、长春市、北京市、保定市、安徽省、成都市、沈阳市、上海市)


    明慧期刊:希望(第三八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明慧期刊:希望(第三八期)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第七六六期)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手机图片版:明慧周报(第七六六期)


    订阅请发空邮到:subscribe@minghui.org
    取消订阅请发空邮到:unsubscribe@minghui.org
    联系编辑或投稿请发电邮到:article@minghui.org 或 tougao@minghui.ca
    联系技术部请发电邮到:webteam@ming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