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来的救人机缘

更新: 2019年10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二日】一天,我在讲真相回来的路上,发现洁净的马路上有个崭新的纸盒。按理是不可能的。因为“十一”中共要大阅兵给自己壮胆儿、冲喜,提前就开始盘查人口外,街道卫生也被下了硬指标,怎么马路上会出现个盒子?

我就把它捡起来准备扔進垃圾箱,省的妨碍别人开车、走路。捡起来一看,盒子上写着完整的家庭地址、邮编、姓名、电话。世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啊,这个盒子也许告诉我它的主人正在等着真相得救度哪,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啊,我就是为这个来的。

我把信息抄下,回家打印《明慧周报》、《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活摘器官迫害案例》、《通告》,用的是照片纸,平面效果非常好,心里感谢明慧同修的用心编辑,也感恩师尊的精心安排,给了我这次修炼的机会。

为了不让世人觉的太唐突,我打印了信封,并且贴上了一张“一帆风顺”的邮票,心里祈祷他们登上得救的大船、全家幸福安康。

出门前我请师尊加持弟子找到众生、畅通无阻。我顺利找到地址所在地,正在准备如何進去,门禁开了,是装修的工人在运材料,我顺利的進了楼门,找到楼层,这家的防盗门开着窗户,我把精美的信封贴到门边,与白墙相互辉映,远远还能看到主人的名字与昵称。

下楼时,三楼的小猫高兴的探出头来,喵喵的叫着屋内的主人,也许它也想让自己的主人得救知道真相吧,后悔自己出来真相资料带的太少。

我走出去一段距离,看见装修的工人关闭了门禁。感恩师尊的保护。其实都是师尊在做,我们也只是跑跑腿而已。

雾霾散去,太阳从云层中探出头来露出了笑脸,依稀听到那家窗户里传出的笑声,那么悦耳动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