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给我一家新的生命

更新: 2019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我是一九九六年二月初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之前体弱多病,这种情况下生下小女儿。小女儿出生后,婆婆得了一场重病,好转后,腿站不起来,卧床。

那时候,我家一共九口人,公公,婆婆,还有个智力不健全的大伯哥。大伯哥虽然智力差,但是能干活。我丈夫和他是家里的主要劳动力。公公是肝硬化和肺气肿。在那个年代,两个大劳力干一年,净挣的工分还不够一家人的口粮,只能靠养几头猪赚零花钱。

秋天农活多,小女儿出生后我得了神经衰弱,经常心跳的不行,一天做三顿饭都很吃力。记着有一次 ,饭做好了,丈夫和孩子去婆婆屋里吃饭,婆婆和孩子说:“你妈妈嫌这个屋里脏,不过来吃饭啊?”其实,我是做完饭累的身上直突突,想在自家屋里歇一会,再过去吃饭。好几个月都是这种情况。

我的身体不好,也照顾不了生病的婆婆,都是我七岁的二儿子和丈夫照料。后来,我又得了病,就是后背疼,腿疼,严重的时候就得扶墙走。后来又得了胃病,因为家里没有钱给治疗,经过医院检查是:胃下垂。

最后,两只胳膊疼弯了,后背疼出了罗锅。整天在贫困和病痛折磨中,真是度日如年。我想我这一辈子,除了死,不会好了。

幸运的是,一九九六年二月初,我修炼了法轮大法!那是我的一个侄媳妇到镇里学了,后来传到我们村,在他们家成立了炼功点。那时候,我正练别的功法,我和丈夫说:“我练这个功,都练了好几个月了,也不见好哇,我也想炼法轮功。”后来,我去了炼功点,遇见我的一个弟媳妇,她也是因为练别的功不见好来学习法轮功的。我跟着学员一起炼,炼了四套功法。没想到,第二天早上,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了,我吐了很多粘痰,还感受到法轮在小腹部位转,也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感受,我身上的病就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镇子上的同修来我们村给我们放师父的广州讲法,原来只有三名学员,因为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几天时间就有十几人参加了進来。

我丈夫身体也有很多病,我就对他说:“看李老师的讲法教功,不用打针吃药就能给治好病,你也去吧!”那时候已经是第九讲了,丈夫只听了一讲,师父就管他了。丈夫有心脏病,高血压,一直不断药,可是炼了法轮大法都好了,再也不用儿子从镇里往回家捎药了。大儿子惊喜地说:“你们法轮功真是不吃药就能好病啊!”

我和孩子爸爸以前是啥样的身体,儿子们最清楚。我们在农田里干活的时候,我大儿子说:“我也要当大法弟子。”后来,我的二儿子也开始学法炼功了,我们一家人都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比学比修。

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作为大法弟子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