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脱胎换骨

更新: 2019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一、修大法 健康快乐

我生长在农村,上有一个姐姐,两个哥哥,母亲贤惠能干,父亲在城里上班,七十年代父亲工资七十多元,当时顶两个工人。所以我们家的经济条件较好,家里的孩子都上学。

从小到大,一家人什么事都让着我,因此我养成了娇惯、任性、爱生气、爱哭、爱钻牛角尖、小心眼的坏毛病,妒嫉心极强,在小伙伴中、在同学中、在工作中,什么事都得我说了算。这种性格让我走上了社会以后,吃尽了苦头,经常不开心,郁闷伤感,觉的自己命运太不好了,常常哭泣,看到秋天随风飘落的树叶,我都要伤心的哭,渐渐的我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我的一位老师曾说我象林黛玉一样。婚姻的不如意,更令我雪上加霜,九零年我终于病倒了,那时我经常想解脱自己,但看看只有三岁的儿子又舍不下,那时死的念头很强烈。

一九九七年四月下旬,我看到《转法轮》这本书,我觉的我找了一万年,终于找到了师父,找到了家。从此以后,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部改变了,回头看看我自己,三十七年,我活的多么自私,几天以后我看完《转法轮》,一身病全好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从此以后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

二、善意理解婆婆

婆婆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我丈夫是最小的孩子,大哥一家在三十里以外的城镇居住,大哥家双职工,一儿一女,四口都是好工作;我们双职工一个儿子;二哥两个儿子,二嫂因生二胎被恶党开除公职。二哥连降两级,二哥生活困难,二哥从小下乡插队,吃了很多苦,好不容易回城了,现在又生活困难,公婆打心里疼二儿子。所以一直让二哥一家与公婆一起过,后来又把一间楼房给了二哥,换成了宅基地,又帮二哥建了房子。 这下大嫂有意见了,一家人平时很少来看望婆婆,后来,与二哥大姐都断了来往。

修大法前我也是心有怨言,认为婆婆应该给三个儿子开个会,房子给了老二,将来老了,住哪?这得有个商量,九七年得法后,我的想法变了,我能善意的理解婆婆了,因为大法要求弟子为别人着想,有矛盾找自己,我认识到十个手指,捏哪个都疼,作为父母,哪个儿子弱惦记哪个,这是可以理解的。公婆帮他,省得我们帮了,我们还省心了,从修炼的角度来讲:人活在世上,互相之间就是业力轮报,公婆从经济上、心情上倾向二哥,是公婆欠二哥的多,大哥和我们没得到财产,是公婆不欠我们的,万事皆有因由,一切都有定数,所以随其自然最好。而且平均主义是恶党的东西,是错误的,师父在《转法轮》中专门讲了妒嫉心的由来,那就是平均主义。

公公去世后,婆婆又活了十年,在病床上瘫痪十五年,九十三岁去世。大嫂因对婆婆有意见不管,二哥家两个儿媳都做买卖,二哥二嫂又要做家务,看孩子,打理货,很忙,我们就主动把婆婆接来照顾,基本是冬天在二嫂家,其余时间在我家。婆婆除了头能动,四肢都不能动,所以平时需要有人在身边。丈夫血压低,夜里伺候不了婆婆,我就一个人跟婆婆睡在一个床上,这样便于及时给婆婆接小便,我从心里心疼婆婆,一天到晚就这样躺着,多难受啊,所以我经常给婆婆翻身,为了让婆婆侧躺,我就做了几个枕头靠在婆婆身后挡着,一日三顿饭,我都是喂完婆婆我再吃,我与丈夫配合,每三天给婆婆换一次内衣,一周洗一次头发,一周换一次床单。丈夫每天早上两条毛巾,两盆温水给婆婆从上到下擦一遍,这样保持皮肤洁净,大姑姐一天来一次,帮助给婆婆洗下身,大姑姐不来我就给洗,十五年,在一家人的配合下婆婆没得过褥疮,临终时象睡觉一样就走了。

这些年来婆婆瘫痪在床,我确实很辛苦,但是站在修炼的角度上讲,上世或在哪一生哪一世,婆婆曾伺候过我,婆婆是在给我消业,我应感谢婆婆,尤其婆婆去除了我怕脏的心。婆婆由于手不能动,所以吐痰时我要站在床前,一口一口的用纸接着,这是最难的,婆婆不能自己排大便,必须别人帮助她,每次都要几次才能排完,虽然表面上脏,但我的心里知道这是去我怕脏的心,所以我不嫌弃婆婆,婆婆总是为此过意不去,我总是劝婆婆,父母养儿女的小,儿女养父母的老,不都是这样吗?

从修炼的角度来说,婆婆帮助我修炼,同时给我建立了威德,所有的家人亲朋好友,因为我伺候婆婆的行为,使他们从中共媒体对大法的造谣欺骗中醒来,认为大法好,从这一点上来说婆婆配合我,证实了大法的美好,给将来留下了参照,所以在照顾婆婆的过程中,我从不敢怠慢,感谢婆婆成就了我。

婆婆曾对亲戚说,我比她闺女对她都好;公公生前曾说,我这个炼大法的儿媳妇最好;邻居七十多岁的大娘,在大街对人说,全省找不出这么一个好媳妇。公公婆婆去世,我都舍不得,他们的朴实善良令我怀念。因修炼被关在看守所时,二老在床上还惦记着我,看我回家了,就掉眼泪,我很想念他们,因为他们待我是那么的好,他们虽然没有修炼,但他们知道大法好,婆婆还听过一些师父讲法录音,他们都是得救的生命,这令我安慰。

三、对谁都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集团对大法及大法弟子進行疯狂迫害。我因不放弃修炼而遭到迫害,亲朋好友因电视媒体的毒害都站在邪恶一边向我发难,所有人都远离了我,对此我不记恨,因为这是恶党邪灵在毁人,周围的人都是被迷惑的,因此我一如既往的对人都好。在我失去自由时,我大姑姐阻止家人去看望我,我不记恨她,通过我伺候婆婆,她被感动,她曾对我说,我愿意让你炼,你管妈妈。她家有了什么事,丈夫和我一马当先给她帮忙。

我大哥曾因我不放弃修炼打我,骂我,盼我早死,后来他有病了,我尽心尽力帮助嫂子照顾他,把律师给大法弟子的无罪辩护词给他看,他终于明白了真相,退党,经常讲大法好。无论他有了什么事,都来我家找我丈夫商量。

我父亲因为我不放弃大法,五年不理我,我始终如一看望他们,该买什么买什么,他终于明白了真相,三退大潮开始后他不理解,认为现在的共产党不好、腐败,过去还是好的。我对他说,老子讲过“文以载道”,中共搞破四旧,文化大革命,文化被破坏了,道也断了,现在的人才这样的,古老的五千年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灵魂。我父亲一拍腿,哎呀,毛泽东把人的心法给破了,快给我退党,我不跟它陪葬。我当时激动,因为我父亲的话完善了我对中共破坏文化的邪恶用心的认识。

婆婆有病在床上躺了十五年,大嫂不管,二嫂忙,我对她们没有任何怨言,也不攀她们,每年我都抽时间去看大嫂,她们两家有事我都帮忙,大嫂二嫂都曾拉拢我,我明确表态,我跟你们都好。二哥曾感慨的说,对谁都好,这不容易做到啊!我之所以能够对谁都好,是因为大法熔炼着我,让我胸怀宽广,包容一切。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各级领导派出所警察都参与了对我的迫害。我曾几次被拘留,被罚款,被强迫离开单位,失去工作,没有经济来源,还曾因两次北京上访,而降一级工资。被送洗脑班强制转化,几次抄家……对于所有参与迫害我的人,我都不恨,我视他们如亲人,给他们讲真相,对他们都非常客气,他们对我也恶不起来。二零一零年以后我学习了很多法律常识,加入了法律内容讲真相,使很多人明真相,单位领导,派出所的警察,其它单位认识我的领导都帮助我向上级领导要求恢复我的工作。

大法被迫害后,我因始终不放弃修炼,同时证实法,讲清真相,经历了来自父母、兄弟、丈夫及所有的亲人的迫害,也经历了来自恶党各级领导同事及周围人的迫害……可我还是对谁都好,不记恨,是因为我从大法中学会了站在别人角度看问题,人们对我的行为是因为他们被中共恶党媒体的污蔑造谣欺骗了。罪在恶党,可怜的人们是需要解救的,我遭受了来自家庭社会的不公平对待,我无怨无恨,是因为我从大法中学会了宽容别人、原谅别人,我修大法拥有宽广的胸怀,我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之情。

四、用慈悲看护儿子的成长

我是个名利心很强的人,从小到大学习非常用功,成绩好,小学升初中,一个村二十多个孩子,算我共考上五个人。参加工作后,业务上始终坚持自学成长,一心要在教育上搞出点名堂来,在八几年全市教材过关考核中,我所教的学科教材在全县名列第一,我的课是全县优秀课,所教班考试成绩始终全县名列前茅,我一直在赞扬声中活着。

生活给我又开了一个玩笑,我偏偏生了一个很笨的儿子,各个方面都落后于同龄人,十多年时间我都为儿子的状态而苦恼,有时自己落泪。

九七年四月份我得法后,我的思想全变了,那时儿子上二年级,我把儿子搂在怀里对儿子说,无论你考多少分妈妈都不会嫌弃你。我们住的地方与农村挨着,儿子所读小学几乎都是农村的孩子,儿子经常受农村孩子们欺负,儿子回家哭,我用大法的法理教育他,告诉他业力转化的理,别人欺负你是你上世欺负过别人,这回他们把德还给了你,多好的事呀,儿子破涕为笑。

儿子上小学四年级时,与邻居家的小伙伴有矛盾了,不来往了,那时正值暑假,电视播《还珠格格》的电视剧,剧情最后皇上要杀欺负小燕子的嬷嬷,小燕子给说情不杀了。我问儿子有何感想,儿子说,不就是宽容吗?我说那你与某某的事怎么办?儿子说我知道了,儿子出去玩儿了,到下午四点回家告诉我,他与小伙伴和好了,是他主动找小伙伴说的话。

我平时教育儿子做事为别人着想,小学六年级时,别的班的一个同学,他不认识,下课后无缘无故打他,鼻子都出血了,儿子回家让我找亲戚教训他,我告诉儿子,他打你也没打坏,你欠人家的还了,找人打他可以,如果打坏了要给人家治,打死了要偿命,几个家庭都过不了了。儿子听了我的话,打消了报复的念头。

初一刚入学不久,同一个座位的男生欺负他,并偷了他书包中老师刚刚退还的二十五元书费,儿子不干了,让我去学校找老师,我建议儿子你俩先谈谈,如果找学校就要请家长,大家知道他偷钱名声坏了,可能影响他今后的学习生活,再说你也有责任,如果把钱放在衣袋中就没有这件事了,儿子晚上放学回家告诉我,两人今天下午谈了,今后做好朋友互相帮助,儿子告诉对方,今生今世也许只有一年时间我们同坐在一个位上,我们要珍惜。

儿子在上小学时跟不上课,我就告诉他多下功夫,勤奋出真知,所以小学时别的孩子做一遍的题,他要做两遍三遍。儿子初中毕业考上了县重点高中的普通班,在高中学习期间我从来没有催过儿子学习,因为他已经很努力了。我经常与他交流,不让他因高考而产生过多的压力,自己尽心就好了。儿子高考拿到大学通知书时对我说,妈妈我太自豪了,有您这样一个妈妈,换另外一个妈妈,这大学我也考不上。我告诉儿子是师父始终在管你,是大法给你的一切。

儿子高考后一朋友给送来了一个重点A类本名额,我知道考验来了,坚决不能去。我们是给未来留下参照,这是走后门是不正的,坚决不能要,没等我发话儿子就说了,妈妈我考哪上哪,这不是我的。再说我得欠他一辈子人情,儿子的选择令我非常高兴。

儿子上小学时也想穿奇装异服,染头发,我对儿子说,儿子委屈你了,妈妈是大法弟子,你是大法弟子的孩子,给未来留下参照的,你要配合妈妈走正路。儿子很听话,再也不提了,而且还表态:我爸爸爱好的抽烟喝酒等坏毛病,我都不要,儿子真的做到了。

儿子的单位工作是入户燃气安检,他个头高,块大,身子重,前年晚上两次下楼时崴脚,自己要求领导给他换岗,因愿望没实现有情绪,我首先找自己是不是有很执着的事,一看还真是有,同时我对儿子说,有句话叫“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你想调岗,你那单位一人一个岗,把谁弄下去,你上来?再说你有没有坐办公室的命?儿子把换岗的心放下,高高兴兴工作了,不久领导将他调入了管理岗。

儿子结婚半年后找我,说要离婚,理由是媳妇性子太急,受不了,我严肃告诉他不允许,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离婚了,你马上可以找个大闺女,她怎么办?一个大闺女竟成了小媳妇儿,你这不是害人吗?做事得为别人着想,离婚是变异的,将来人类没有离婚的,你有什么样的丈夫,什么样的妻子,那是命中注定的。

这些年来儿子虽然没有修炼,但他也是大法的受益者,我经常教育他遇事多为别人着想,有矛盾要找自己,我觉的真正为儿子好,是让他懂得如何做个好人,做更好的人。

儿媳嫁入我们家六年了,也是个大法的受益者,她跟同学们说,找婆家就找大法弟子的婆婆,我最大的幸福是找个炼法轮功的婆婆。有一次一个同事有不开心的事让她陪着散散步,那个姐姐说,某某某你怎么说话都是正能量,她说跟我婆婆学的,她们科室有的同事对我炼法轮功不理解,她说人家炼法轮功的为别人着想,有了矛盾了还找自己,我和儿媳之间无话不谈,如同母女,平时生活中儿媳经常给我和丈夫买东西,吃的穿的用的,我们家因修大法而幸福祥和。

五、引导丈夫走正路

丈夫曾在恶党县机关工作,经常下乡,在我修炼前他去哪个单位回来准带回那个单位的东西,我修大法后告诉他不失不得的理,不准他再要人家东西,用德换的。德少了就要受苦的,丈夫从此洁身自好,不要人家东西,实在搪不过了,也找机会补偿给人家。二零零零年他到县供水站任站长,每年的年节送礼的人很多,无论我还是儿子在家,都用本子将客人的名字、地址、礼物记录下来,丈夫回家将这些东西能送回去送回去,不能送回的就调换送,例如张三送王五,王五送李四。总之我们是不要人家东西,有的洗澡堂的老板给送来现金,我们都如数退回,丈夫的工作与房地产开发商打交道,有人送现房,丈夫都不要,有人说丈夫傻,说我炼大法影响丈夫,不然十套楼房都有了。

从一九九九年四月到现在,我修大法已二十多年了,我不只是身体健康,思想焕然一新,我的小家到大家都受益无穷,从婆家到娘家的人们,我都引导他们做事为别人着想,我真正体会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要说的故事很多,我只想告诉世人:大法不只给我们健康快乐、幸福,大法还能净化人的心灵,使人走上真正的正路,道德品质提高,成为高尚的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敬仰“真善忍”大法,修大法,那我们的社会该是多么的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