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青海省公安厅原副厅长任三动遭恶报

更新: 2019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二零一九年七月,任三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到青海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此时他已退休五年。

任三动履历:
任三动,男,汉族,一九五二年三月十七日生人,安徽萧县人,大专文化,一九七一年入邪党。
一九八零年三月起,任青海省公安厅九处干部。一九八四年九月,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习。一九八六年七月,历任青海省公安厅九处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二零零零年四月,任青海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二零零九年八月,任青海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二零一三年三月退休。

任三动在青海省公安厅浸淫长达三十七年之久,任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达十三年,他的顶头上司就是二零一零年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的青海省公安厅原厅长何再贵(明慧网已报道何再贵遭恶报)。

根据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青海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一览》和明慧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西宁市法轮功学员张秀琴被迫害致死》的报道,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据不完全统计,已被证实青海省共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或死于酷刑之下,或惨死于注射毒针之后。

任三动在担任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任期内,积极推动迫害政策,下达迫害指标,操纵下辖公检法对青海省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关押、诬判,致死,任三动在任职期间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他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轮功学员谈迎春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谈迎春,西宁市昆仑学校高中生物教师,于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在臭名昭著的青海省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离世时四十六岁。谈迎春死前,一起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看到谈迎春大腿部位有令人心惊的伤痕。另一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揭露女子劳教所的恶警有一次从背后用绳子将谈迎春的脖子勒住向后拉,使她差点窒息而死。为了销毁证据、掩盖罪恶,谈迎春死后三天,女子劳教所才公布死讯。

◎法轮功学员张有祯被迫害致死

青海省互助县边滩乡水洞小学校长张有祯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兢兢业业,严于律己,遭到“文革”式侮辱迫害,在万人大会上被铐、胸前挂牌批斗,并游街侮辱;随后非法劳教,在青海省劳教所遭折磨奄奄一息,于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九日含冤去世。被迫害致死时47岁。

◎法轮功学员贺万吉含冤离世

贺万吉,男,离世时年仅五十三岁,原为青海省西宁铁路分局公安处警察。因修炼法轮大法不断遭受邪恶的迫害,先被非法关押在青海省劳教所劳教一年,后被非法判刑十七年,关押在青海省门源监狱(原称海北州浩门监狱)。因长期监禁并滥施酷刑,出现高血压症状,于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八日,门源监狱突然通知贺万吉的家人,声称贺万吉因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

◎法轮功学员张秀琴被迫害致死

青海省西宁市法轮功学员张秀琴,女,四十七、八岁,家住西宁市城中区法院家属院。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晚,张秀琴在西宁市南山路附近发放完真相资料,被人恶意告发,随后遭到南滩派出所一伙恶警绑架,当晚被劫持到西宁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在西宁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昏迷不醒后,于十二月十三日凌晨四点含冤离世。

◎段小燕被青海女监酷刑致下肢瘫痪

二零一一年七月,甘肃省镇原县法轮功学员段小燕,坚持信仰“真善忍”,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当局诬判七年关押在青海省女子监狱,期间遭受多次折磨,尤其恶警电棍把身体上烧成象烟头大小的圆点,密密麻麻,造成全身麻木,下肢神经瘫痪。

◎十年诬判14位法轮功学员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八年,十四位青海省法轮功学员遭诬判(括号内为遭诬判刑期):
张荣娟(20年)、贺万吉(17年)、李崇峰(15年)、尤豪(8年)、马贵(4年)、段晓燕(7年)、李生金(7年)、赵予杰(6年)、隋建波(5年)、刘启龙(5年)、魏海明(5年)、赵宗华(5年)、张秀兰(预谋诬判5年)、徐学立(4年)。

◎青海省公安厅操纵西宁市政法委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三日至十二月四日,中共邪党青海省公安厅操纵西宁市政法委再一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次洗脑班,中共恶人们分别在西宁市、格尔木市、大通县、湟中县等地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洗脑班秘密设在西宁市七一路东段68060部队招待所一个封闭的小院内,楼道、大门日夜有中共便衣特务把守,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拘禁在各单间,并配二名包夹日夜死死守着,与外界隔离。

洗脑迫害一方面用恶毒的谎言灌输、洗脑;另一方面采用威胁、利诱、欺骗、软化等手段,消磨法轮功学员的意志,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到目前为止,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刘其龙、阮振锐(女)、贾国红(女)、陈吉萍(女)、李建彩(女)、张素琴(女)、李生金、曹生祥等。

以上只是任三动任职期间部份迫害案例,任三动如此为中共效力,也没能逃出被卸磨杀驴的可悲下场,这也是他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

古人云,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起意神先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在这里奉劝那些还在为邪党卖命而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所有恶人,望你们悬崖勒马,终止恶行,千万别步任三动的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