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恶人及其恶行

更新: 2019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位于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境内,始建于一九五二年九月十八日,周围有大大小小十几所监狱,关押过几代特殊的中国人,有国民政府战俘,有中共文革中的老干部,有六四民运人士,更有今天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现在是湖北省唯一一所非法关押、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场所。该监狱硬件设施完备,迫害手段俱全,迫害罪行累累。

沙洋范家台监狱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手段包括:毒打、长时间体罚、不让睡觉、电击、野蛮灌食、吊铐、关禁闭、烟头烫、炮烙、睡死人床等等,还有药物迫害等。副监狱长张峰编了一本书《矫正人生》,书中详述一百二十种所谓“矫正犯人”的手段,他还总结出十二种所谓“攻心转化方法”。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明慧网资料显示,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范家台监狱就是一个重要的法西斯集中营,先后关押和迫害法轮功学员二百多人,其中沙市的徐建军非法刑期十三年,武汉石磊十一年,罗立腾、付路临、张庆明等人十年。其它非法刑期三到九年不计其数,年龄最大的是二零一五年被非法判刑三年的麻城市七十五岁的周显成。法轮功学员郑捍东、陈启季、邢光军、江中银、郑忠、刘运朝、郭正培、黄海林、郑智洪、王正安、王邦基、康佑元等被迫害致死,被迫害精神失常的有张明启、王玉超、郭春生等。

应城市法轮功学员熊文志(曾用名熊文德)一九九九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三年送往沙洋范家台监狱,成为监狱被非法关押的第一位法轮功学员。目前沙洋范家台监狱非法关押了近三十名法轮功学员。

沙洋范家台监狱设有狱政科、教育科、刑罚科等科室和十一个监区,监区包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监区和出入监区、医院监区。各监区下面设有多个分监区。冯卫国、周宏(均已遭报)、庄广陵(现任)等历任监狱长为了捞取政治资本,狱警们为了完成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任务而获取金钱,动用心狠手辣的人渣罪犯来包夹法轮功学员,唆使这些人使用暴力迫害法轮功学员。

除了暴力转化和迫害之外,还有高强度的劳役迫害,以前沙洋范家台监狱有个新生砖瓦厂,强制法轮功学员在高温的环境下干着最累的活。后来砖瓦厂取消了,监狱转向做服装、鞋子、玩具等奴工产品,现在主要做服装。在沙洋范家台监狱,监区长就成了生产队长,狱警就是监工,法轮功学员成了监狱赚钱的机器人,就是无偿的劳动力资源。监狱层层任务加码,加上暴力管制和洗脑迫害,使整个监狱处在高度紧张的强劳状态。但是,监狱的伙食极差,营养跟不上,法轮功学员还常常吃不饱饭,还要完成监狱的生产任务,连六、七十岁的老人也不例外,完不成任务的法轮功学员还要被体罚。

沙洋范家台监狱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狱警因为积极参与迫害被提拔为主要科室负责人和监狱区长,如肖天波提为狱政科长,沈建军提为狱侦科科长,熊祖勇提为教育科科长。

肖天波,男,湖北省天门市皂市人,原范家台监狱四监区区长,是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四大恶人之首,罪行累累,然而善恶有报,肖天波作恶殃及家人,他母亲突然自缢身亡,也许是他有所醒悟,后来肖天波调到监狱生活卫生科任科长。
熊祖勇,男,范家台监狱教育科科长,在所谓的教育、转化法轮功学员方面非常卖力,他还是湖北省反邪教协会(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所谓“专家”,他把被范家台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江中银诬陷为“炼法轮功不吃药而导致死亡”。熊祖勇后来遭报,一度面瘫,几乎不能上班,熊祖勇后来调到湖北省沙洋县监狱管理局。

肖天波和熊祖勇如今也许没有直接或者间接参与迫害,那么现在就曝光还在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两个急先锋,祖剑和丁成河。

祖剑(外号祖跛子),八零后,身高一米八,两条腿一长一短,因其是沙洋监狱前身沙洋劳改农场工作人员子弟,一家都在沙洋监狱系统工作。范家台监狱三监区区长,祖剑走路极不协调,如此一位本来应该让大家同情的人却心狠手辣,因为卖力迫害,从一名普通警察爬到正科级的监区长位置。他所在的三监区被评为所谓的“全国青年文明号”监区。三监区也是监狱邪党党员和青年狱警占总数比例最多的监区,狱警十九人,邪党党员十五人,三十五岁以下的狱警十人,三监区除了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还是关押重刑犯人的监区,关押十年以上的服刑人员占押犯比例百分之七十,死缓、无期徒刑人员达到百分之十五。明慧网也多次曝光了祖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今年五十一岁的丁成河是沙洋范家台监狱出入监区教导员,出入监区是监狱所谓“攻坚”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第一道关口,丁成河十年来参与迫害八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其个人单独迫害四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因为积极参与迫害,丁成河于二零一九年被评为全国监狱先进个人,经常去外地开会或者发言,传授所谓成功转化的经验。

下面是部份参与者的信息:

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范家台特5号3区
邮编:448200

监狱长:庄广陵
政委:马智勇
纪委书记:谢毅
政治处主任:陈贻洲
政治处副主任:唐亚峰
副狱长:简尚荣
教育科科长:刘悟刚
教育科副科长:王辉
警察:吴光权
出入监区:石立宾 丁成河 龚友松 武建平 陈武 黄洋
狱侦科:沈建军
特警大队:陈兵 曹琳 李立利
报刑指导办公室:蔡红丽 陈丽华 李梅
刑罚执行科:江喜

一监区:罗平(区长)、杨乾隆、刘宽 陈敏
二监区:罗俊(区长)、程皓
三监区:祖剑(区长)、徐前进 范俊儒 杨闯、郑雄 张红庆
四监区:徐宏(区长)、陈珍明 王海龙 周玄
五监区:王亚 陈亮 成可滨 曹滨
六监区:黄晓涛(区长)、别燕青 刘博文 刘志 周宇 李军 何向阳
七监区:马卫兵(区长) 、钟源 桂豪 吴伟 张毅
八监区:付存国 陈祥 王哲 汪维
九监区:王乔(区长)、陈健晖 罗炎山 李昌平 赵飞 何凯 付百放 李军
其他警察:曹洪 李杰 黄洋 曹滨 余帅 曹苏涵 张光旭
其他警察:朱畅 孙闽 李亚洲

祖剑:13972881625 罗平:13597878987

王飞:13810682359 李明:13972881189 李科长:13972881238 王雄杰:13986960827 熊祖勇:13972881619 肖天波:13972881228。

电话(区号:0724):8570035 8570023 8570016 8570067 8562210 8570071 8570002 8575193 8570457 8575505 8575503 8575501 8575502以此类推

检举、监督号码:0724-8570010
范家台纪检监察室0724-8570006
驻监监察室0724-8570112

沙洋监狱管理局;0724-855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