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教我做一个有益众生的人

更新: 2019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我今年三十一岁,目前在私企做一名销售店长。在物欲横流的时代,法轮大法是何等的珍贵,修法轮大法是何等的幸运,只有真正修炼的人才能体会、才能明白。我十岁开始修炼,这是有艰险,有殊胜而又神奇的二十一年,我没见过师父面,没给过师父一分钱,可是就是一本《转法轮》,师父给我通周天,帮我灌顶,逢凶化吉。

师父说:“我的愿望是把大法传出来,叫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使真正想修炼的人依法能够往上修炼。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其实你已经会做一个好人了,下去以后,你也能做一个好人。”[1]

大法的修炼是大道无形,师父说:“不進寺院不入山 上学耕种上下班 直指人心法上修 俗世净莲恶不沾”[2]。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我们积极生活,珍惜修炼环境,不但要修好自己,还要做一个有益于他人的人。

作为一个修炼受益者,我深深的知道大法的可贵,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受益。我周围的人也有很多人得益于大法。我讲讲家庭、工作中的事例。

家人受益于法轮大法

家人首先是受益者,父亲就是因为身体有病到医院治不了走進大法修炼的,随即母亲和我还有姥姥我们这一大家子都得法了。现在,我坚持利用短暂的假期时间回老家,帮侄女洗澡,买一切生活所需(哥哥家小孩特殊原因由母亲带着),带着八十岁的姥姥去浴池亲自给姥姥搓澡,帮妈妈买生活所需。此外,我们还坚持学习大法,在生活上互相为别人着想,在心性上互相提高。

姥姥修大法那阶段不是很精進。姥爷的离世使姥姥身心疲惫,当天她倒在床上,再也支撑不了那八十来斤的身躯。此时,纵使有再好的燕窝补品也吃不進去,补不了她老人家的身体;再多的金钱也换不来生命的延续。只有大法能救她!我决定将她接到我这里,父亲和舅舅们担心这一百多里的颠簸会让姥姥受不了。而且姥姥是一位很传统、恪守常规的人,姥爷刚离世两天,她是绝对不会出门的。可是我知道她的生命垂危(走路很困难,腿脚都哆嗦了),我从法理上和她交流,加上一位同修的劝助,姥姥有了正念。在取得家人的同意下,姥姥随我来到了家里。在同修的帮助下马上开始每日每夜高密度学法、炼功。由开始第一天炼功站不住(走路都哆嗦)需要靠椅子,到第二、三天自己坚持站立炼一小时动功,一小时打坐。十几天下来姥姥的变化可以说是每日突飞猛進。不仅如此,姥姥还乘车见了十多年未见的亲姐姐,使受毒害灌输的姨姥和姨姥的家人都明白了真相。近一个月后我将姥姥送到舅舅家,家人都说看着姥姥满面红光,还胖了。

时至今日,姥姥每天坚持一个半小时动功,一小时静功,从不曾间断一日。抄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已经第二遍了,字迹工整、整洁。姥姥有这么大的变化,一是同修无私的帮助;二是姥姥有想修炼想精進的心,师父说:“只要你修炼,就是我们这一门中的人。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1]师父慈悲啊。

单位同事受益于法轮大法

在工作中,我按照大法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尽心尽力的工作,领导明白大法真相,多次保护大法弟子。同事也都不同成度明白了大法真相,更有受益匪浅者。

同事黛玉,因为她长的象“黛玉”,所以我们有时候就这么称呼她。她从不明白真相,到知道自焚是中共导演的、是假的,到很支持我学大法。工作不忙的时候,她常常督促我快看书学法,到发正念点也是帮我创造安静的环境,还经常无私的做饭给我吃。要知道,她是从小娇生惯养的独生子女,家庭环境好,人特别精明,四十多岁也是在家基本从不做饭。她吃饭向来无肉不欢,跟我一起工作一段时间后,常常想吃素,她的朋友家人都感到震惊,因为医生让她戒肉都难。师父在《转法轮》中也讲到过正法修炼的能量场能使别人受益,我告诉她师父给她调整了身体,她听了很开心,也很感恩。

此外,她的心态也变的很好。工作中,她向我吐露对公婆的不满,我用大法法理开导她,她都能听的進去。有一次她跟我说,外出串门看到一个老人摔倒,她思想做了好长时间斗争:扶不扶?当天见到对她最好的亲人叙述此事,得到的答案是“千万别扶”。跟我说的时候,我为她的变化而高兴,我说,因为你也开始修心性了,我说你做思想斗争证明你先天本性善的一面展现出来了,而“不扶”的观念出来是因为后天形成了保护自我的心,怕被“碰瓷”,我们无论做任何事,应该先对的起良心。我给他举了一个我身边的真实事例。

大法弟子连勇(化名)冬天雪后骑摩托车去办事,途经一拐弯僻静处看到一人躺在雪地上满身是血,他想都没想自己会不会被“碰瓷”,将其送回家后,家人问其姓名,他没说,只说自己是大法弟子。后来其家人四处打听找到他家,送去了一车的东西感谢他救命之恩,并说由于当天太冷,经过的人没有一人敢扶,已经冻得快不行了。家人感谢连勇的救父善举,要求必须收下礼物。连勇最后说东西我收下行,但是我得给老人留下钱买补品。你感谢我是你的一片心,我看望你老父亲是我的心。家人十分感动大法弟子为人如此正派。

我对黛玉说,我从大法中明白了一个理,不会因为某一个人对我好坏我就对其如何,而是在遵循宇宙真、善、忍的法理,这样做才是最公正与大义的。她说她自己以前心态就好,跟我们大法弟子接触之后,变的更好了,一切事也不想去争了,看淡了,对谁都善了。自己都震惊自己的变化,变的更加无私了。

而且我的另一位同事也是从开始的不理解,到后来跟我们相处,了解了大法弟子的为人,就是不理解为啥让退党。我跟她讲了很多真相,如中国不等于中共、自焚骗局等等真相,我说,你很幸运,能跟我们相处,可以知道中共的宣传是假的,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并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是一群最善良的人,可是那么多被蒙蔽的人还不知道,他们因为听信了中共灌输的谎言对佛法产生仇视,会因此成为无辜的陪葬品。她为我们的遭遇落泪,表示虽然不能一时像我们学的这么坚定,但会向我们靠拢,向大法靠拢,向善靠拢。

还有一位更幸运的同事由于身体不适,开始了解大法,出现了很多神奇事儿,现在已经得法修炼了,还非常精進。

实践证明,法轮大法能度人,能使人走向光明,谁修炼谁得度,就是真正诚心念大法好都会得到不同成度的善果。中共对法轮大法的污蔑造谣,不正是在剥夺人向善的权利吗?

师父教会我责任 扩大了我胸怀

师父是为人负责的,《转法轮》书中多次讲到责任:“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1]“为了对大家负责任,我们是往正路上领大家,这个法得给你讲透。”[1]

大法在大陆受迫害二十年了,在这种政府公然诽谤造假的情况下,魔难没有让我们倒下,迫害中我们没有消沉,正信让我们走在神的路上,乐观修炼,身心受益。我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不想慷慨激昂的表达,只是作为大法修炼中的一员,按照修炼人“真、善、忍”的标准做人,不仅有益于家庭,有益于单位,也有益于社会。

这么好的功法遭到涂抹,每一个人都有明白真相的权利,不论贫富贵贱,生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该有不被干扰的得度的机缘。所以大法弟子坚持通过自身有利的条件揭露谎言,讲述真相,让被蒙蔽的善良人明白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中共迫害法轮功。

现在,除了工作时间和必要的照顾家外,我基本上把全身心投入到学法、讲清真相上。持之以恒的讲真相魔炼了我的性格。尤其是面对面讲真相,使我扩大了自己的胸怀,丢掉的是傲慢、争斗、面子,拾起的是正念,是慈悲,是宽容。面对来来往往的人群,我忘记了年龄,只记得自己的使命,记得师父说人都有善良的一面,需要救度。所以不管面对童叟或是同龄,我觉的我更像有一个母亲的胸怀,我想把善良传播,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每一个人!

真心为那些得了法的人、明白大法真相得福报的人感谢师父,也希望更多有缘人早日走進大法,希望万万千千的善良人尽早明白真相,亲身感受大法的美好。

修炼的路上虽苦,可是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我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只想尽早的同化大法,这一路上师父浇灌了多少心血,我心深知,说我心深知,其实还不知有多少我不知道的师父的付出,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修炼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