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新年好” 各地送感恩

更新: 2019年0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又逢岁末,近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向李洪志师父拜年,来自学员们的感恩、得福报者的感激,通过精美贺卡、贺词、视频与闪画等形式,雪片般地汇向明慧网,向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

这些法轮功学员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遍及社会各阶层,亲身体会了修炼法轮大法后,心性道德提升、身体健康,家庭平安幸福的感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是他们共同的心声。

二十六年前,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以真、善、忍法理开启人们尘封已久的佛性,给世人指明了一条修心向善、返本归真之路。仅凭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大法传遍中国大江南北,更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与地区,《转法轮》一书已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真理之光照亮了亿万向善者的心田。

即使在中共长达十九年的灭绝性迫害下,法轮功学员虽历经魔难,仍坚守正信,讲清真相,澄清谎言,呼唤良知,带给世人选择美好未来的珍贵机缘,引领越来越多的有缘人走入修炼,加入反迫害的行列。

正因为很多人从原本药罐子变成无病一身轻,更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引自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每逢新年或师父生日(也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以拜年或贺寿活动,大陆学员寄送贺卡及贺信到明慧网,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思念和崇敬之情,感谢恩师的慈悲苦度,表达内心最真挚的敬意与谢忱。

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法轮功学员或以个人、家庭的名义,或代表国家、地区、单位、讲真相小组、学法小组,向师尊祝贺新年。“师父新年好”之声响遍全球各地,再次证明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彻底失败,任何谎言与暴力都改变不了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更无法阻挡真理在世间的洪扬。

每年此时,在中国大陆,从南疆到北域,从城市到乡村,从耄耋老人到稚嫩孩童,从修炼多年的老弟子到得法不久的新学员,包括军队、司法、文教、金融等企、事业单位等在内的各行各业,即使身陷严峻危殆的迫害之地,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仍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通过明慧网向师尊拜年,表达得度重生的感恩。声声高呼“师父新年好”,不仅记录了法轮功洪传世界的光辉,也为天地间长存正信做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