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光普照小山村

更新: 2018年12月28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我娘家住在一个百余户人家的小山村,村民们都很朴实善良。我修炼大法二十年来身体健康,我把节约下来的医药费买来播放器,装上师父讲法录音的内存卡,送给娘家村里的有缘人。这里讲讲我娘家村的故事:

(一)婶子说:“法轮功真是好,不服不行”

我叔叔和婶子心地善良,在村子里有一定的威望。但是叔叔患糖尿病多年,天天打胰岛素,一年还要住几次院;婶子有老胃病,每顿只吃一点饭,多吃一点饭,胃就难受,而且有长期失眠的毛病,整个人瘦的象从难民营出来的一样。

叔叔和婶子都知道共产党搞得历次运动迫害死那么多好人不对。文革期间,我伯伯被共产党批斗,叔叔怕我伯伯被批斗死,当兵提前退役回家保护他,后来我伯伯还是被共产党整了一身病过世了。

一天在站点看到我叔叔和婶子。婶子说,叔叔好象感冒了,在镇医院打了半个月吊针也不好,回家躺着也不吃饭,怕是不好的病(胃癌),到市医院看看。我陪他们来到市医院,医生检查后让叔叔住院。我建议他们学大法,好好学,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以后就不会往医院跑了。

也许机会到了,叔叔和婶子都答应了。而且叔叔在医院就开始拿着播放器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了。医生还没开始治疗,叔叔就吃了我送给他的一大碗饭。叔叔和婶子都感到非常神奇。

回家后,婶子和叔叔如饥似渴的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不久,婶子的老胃病和失眠的毛病都好了,叔叔的糖尿病也好了。

伯伯的孙子结婚时,亲属问婶子:学法轮功好不好?婶子大声告诉大家:“这个法轮功真是好,不服不行!”并讲了受益的过程。当时就有人告诉我:“我们全家要学法轮功。”不久,他们家四人走入大法修炼。

(二)老妇女主任说:“你去说说我儿子,让他也学大法吧”

娘家村的老妇女主任,腰痛、腿疼,两条腿和脚肿的不敢落地,在医院住院也没治好,回家后下不去地,连饭也做不了了。她眼巴巴的望着我说:“快让我死了吧,别让我遭这个罪了,以后瘫痪了怎么办?”

我说:“嫂子,你听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吧,只要你能听进去,你的身体就会好。你是个好人,希望你好人一生平安!”她高兴又担忧的说:“我的耳朵聋,听不见怎么办?”我把播放器放到最大声音靠近她的耳朵,问她能不能听见,她说:“能听见。我听一个月,如果没有效果就还给你。”我说:“好”,心想:到时候你就不舍得还给我了。

我告别时,她用力把身体挪到地上的高凳子上说:“大妹啊,我实在不能出去送你了。”我说:“嫂子,等你好了,下回再送我吧!”

十几天后,我再次见到老妇女主任的时候,她坐在街上和亲家母在摘韭菜。见到我,她高兴的说:“今天我过生日,儿女都忙,晚上过来吃饭。”她不再提还给我播放器的事,而是迫切的说:“大妹,你快去说说我儿子,让他也学大法吧。”她儿子得了胃溃疡,上次和他妈妈一起住院,没治好,山里的活也干不了。

后来老妇女主任的儿子也非常认同大法,听了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后身体基本康复。老妇女主任的外甥女也在听师父讲法录音。

(三)“俺老婆听大法后,比原先强了一百倍”

看到老民兵连长大哥在门口剁柴火,他热情的招呼我去他家坐坐。我走进他家,看到他卧床不起已有三年的妻子,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的美好,讲我修炼大法二十年没吃一片药,身体健康,出过两次重大车祸却毫发未伤的经历。

老民兵连长的妻子也愿意学大法。我就送了一个播放器给她。她如获至宝,生怕给我弄坏了。我临走时,她隔着窗户一个劲的喊:“大妹啊,你一定还来啊!你一定还来啊!”

听了师父讲法录音不长时间,老民兵连长高兴的来到村技术员家里,兴奋的对技术员的妻子(常年有心脏病)说:“你也学法轮功吧,俺老婆听法轮功后,比原先强了一百倍!”

一位住在前街的蒋大哥到后街找到我说:“大妹,我也想学学大法。法轮功的资料我最爱看。”我高兴的送他一个播放器。不久他的三儿子见到我说:我爸听大法(师父讲法录音)后,老腿痛的病好了。并一定要送些苹果给我,我谢绝了。

我以前的老邻居林二哥听了师父讲法录音后,对不相信大法的人说:这个法轮功就是教人积德行善,一点坏事都不让做,根本就不是共产党宣传的那样。

一位曾在公路站上班的街坊侄子对我说:“一位在镇政府上班的朋友告诉我:《转法轮》这本书非常好,看后给人感觉非常舒服。我也想请一本看看,你能不能想办法给我请一本?”

(四)走投无路的一家获救了

娘家村有一户人家,儿子被人打了,精神恍惚,精神出了问题,书也不能读了,活也不能干了。还得三天两头吃药,住精神病院。眼看着孩子的病越来越重,家里的钱越花越光,俩口子又多年上访无门,因气恨、委屈、争斗,得了一身病。丈夫得了糖尿病、头昏、胃病等,妻子得了严重的哮喘,坐在炕上上气不接下气的喘,几乎家里家外的活都干不了。丈夫还得经常住院,给这个苦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我建议他们学大法,并告诉他们我和家人学大法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的切身体会。并送给他们录制师父讲法录音的内存卡(他们家有播放器)。妻子很愿意听。可丈夫说,看到儿子心就烦,听不进去。

有一次,丈夫又住院了。我去看望他。他妻子无奈的小声对着我的耳朵说:“俺丈夫绝望了,说再也养不起患精神病的儿子了,要用药毒死他,你说可咋办?”

我平静的对他们说:“如果杀了生,罪就更大了,承受的会更多。不要再纠缠以前的事了,也许那是你们前世欠下的债。回家好好学大法吧,只要按大法要求的真善忍去做,没有不好的病,只有大法能改变你们的命运。”

他妻子说:“我前几天做了一个梦,梦见家里到处都是蛇,我把他们都打死了。”我说:“这是个好梦。”

果然,我再次去看望他们时,他妻子一骨碌从炕上爬起来,不再上气不接下气的喘了,抑制不住的高兴的说:“法轮大法太好了!法轮大法太好了!我的病好了,也能干活了。俺丈夫的糖尿病也好了,头也不昏了。以前经常躺在炕上,蹬达着两条腿喊头昏,现在好了,瓜果梨枣什么都敢吃了。法轮大法太好了!”

他们非常感谢大慈大悲的师父,救了这个大苦大难的家。

(五)书记说:“我也看不惯共产党”

可是在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千方百计制造谎言污蔑陷害高德大法,我娘家村善良的村民曾经也一时被邪党谎言蒙蔽,有的还打电话举报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警察拉到半路给放了)。

当时听说是邪党大队书记打的电话,我就到娘家村,找大队书记讲真相。可惜书记不在家,他妻子在家,热情的招待我坐下,我说明了来意。她说:“俺家某某某不可能干那缺德事,别看他当这么个(书记)角儿,他知道共产党不好。回来后我问问他。”

隔些日子,我又去了娘家村书记家,这回我没提举报的事。我直接告诉书记法轮功是好的,共产党是骗人的,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骗局,全世界都支持学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唯有中共镇压法轮功等等,并讲了我和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情况。

书记说:“其实我在共产党里面这么多年,我最清楚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都烂了,人心都坏了,我也看不惯共产党。”我说到三退保平安,他痛快的退了党。他妻子也退了。而且记住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后来又回娘家村几次,分别找到了退下来的和没退下来的老村委书记、副书记、村委主任、妇女主任、还有村里其他邪党党员,除了还有两个党员没找到外,全部退了党。

娘家村除了少数村民外,基本全部退出了团队(有的是其他大法弟子讲真相劝退的),基本都明白了法轮功是救人的高德大法;共产党是害人的最大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