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给弟弟一家带来了希望

更新: 2018年12月2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二零一八年元月十五日,我弟弟在市中心医院检查出来是胆囊癌,去省城医院做手术时医生看已全面扩散,只将胆囊切除,周边的组织已没办法了,只好将伤口缝上。住了几天出院后,每天一副中药,吃了一个多月,药费和诊断费花了近一万元,到医院检查指标,一点没降,反而高了。一家人陷入绝望。

三月八日,我去医院看他,给他带了一个播放器,让他听师父的广州讲法。弟弟早已退队,我告诉弟媳三退保平安,她爽快地退出了党、团、队。

第二周星期六早上,我给他们带去了两本《转法轮》和几本近期的《明慧周刊》、一本《绝处逢生》等让他们看,中午教他俩炼一至三套功法。当时弟弟的动作很生硬,好多动作做不到位。

下午三点多钟,侄女去医院取早上她爸抽血化验结果,弟媳接到女儿电话说血化验指标正常。弟媳听了,长吁了一口气说:“大姐,你不知道昨晚我一夜都没睡着,今天血化验正常了,没想到听了一周师父讲法就这么神!”指着弟弟说:“你快跟大姐好好炼功,我去给你做饭。”

为了不给他们添麻烦,我每次去吃住都在二妹家,二妹家离弟弟住处只需走五分钟,晚上七点半我去弟弟住处,当时他们吃过晚饭出去转了一圈刚進屋,见我去了,弟媳忙说:“你快把情况告诉大姐。”她看弟弟不作声,抢着说:“今天下午炼了三套功后,他出去转,说以往胸口闷,现在胸口不闷了。”

星期天早上我又去他家,弟媳又高兴地说:“昨天晚上他把功炼完了,就听师父的讲法,听着听着都睡着了,我才把机子关了,一晚上他睡得很香。”早上教了他第四、五套功法,当时他动作还不会,只是了解而已。我因中午有事要赶回去,走时弟媳再三叮咛下周再来教他们炼功。因为我家到她家要坐一个多小时的汽车,而且只有星期六去,星期天下午返回。

第三周星期六早上,听弟媳说,这一周弟弟学法、炼功、听法都很认真,没事都在学动作,睡觉前打坐。以往他晚上睡觉爱出汗,现在晚上睡觉不出汗了。

弟媳以前左半身从头到脚感到麻木,周六中午炼第三套功时,一股疼痛,好象有人从左边头上使劲扯出去了一个东西,顿时感觉左半身轻松了,冲灌时从头到脚有一股能量,炼功后感觉全身轻松舒服了。弟媳还开始讲真相了,把她的弟媳劝退队了。

现在弟弟、弟媳都走進了大法,比学比修了。过去,他们嫌弃我婆家是农民,家里穷,二十多年了不理睬我,不和我家往来。现在不管见面和发信息,都热情的对我,态度很和蔼。

在此我和他们全家叩谢师尊,感谢师尊救度之恩,是师尊给予了弟弟全家新生的希望!是师尊给予了无量众生新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