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百姓信任法轮功学员

更新: 2018年12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一)

在一个乡村集市上,一位五十四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正在给一个村民讲法轮功的真相,劝其退出中共保平安。正讲着,突然有个年轻人过来大声呵斥这位大法学员:“你还敢在这里讲法轮功,就不怕让警察抓了去!”法轮功学员说:“我不怕,怕就不来这里讲了。我来这里讲是为了救人,包括你。我心里总想着你们,怕的是大灾难来了,你们还没有得救。”

这时围观的人中,很多人都竖起了大拇指。

(二)

一天,另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公交车站等车。车来了,等所有的乘客都上车后她才上去。上车后先往投币箱里投了钱,然后在距离司机很近的一个座位上坐了下来。

待她坐好,司机边发动汽车边和她搭话,说:“看你的心态挺好,你是干什么的?”她说:“我是做好事的。”司机问:“跳广场舞的吧?”她说:“不是,我做的事是世界上最好的事。”司机说:“噢,那就是炼法轮功的了。”

(三)

在超市里,一个女法轮功学员选好自己要买的东西去柜台结账,收款员说四十几元。

法轮功学员拿出一摞带字的零钱给了老板娘。老板娘接过去顺手放钱柜里。旁边一人好奇地问:“你怎么不数一数?”老板娘说:“她的钱不用数,我放心。”

大法洪传世间,许多世人明白了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后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也有许多世人通过大法弟子的言行,佩服法轮大法,发自内心的认可“法轮大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