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岁月中有恩师保护

更新: 2018年12月2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江泽民为首的恶人和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一对夫妻大法弟子和其他同修一样毅然踏上了南下的列车,進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

一、寒冬腊月,来了救命的水

这对夫妻有两个男孩,当时他们领着大儿子去的,小儿子还小就送到了孩子大舅家。他们被邪恶非法抓回来的时候,正是冬天,妻子被当地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多天后被勒索三千元放回家,丈夫被劳教迫害两年。

他们家住在乡下,妻子回到破旧的茅草房,亲戚看她回来了,也都过来看看,她二姐上来伸手就打她,被其他亲属拉开,她默默的承受着。看到屋里自己用来取水的手动压井,就是六寸粗钢管打的出水井,早已冻住了,不出水了,只好去邻居家拎水。寒风刺骨,滴水成冰,真是“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1]。一天,亲戚来帮忙收拾屋子,妻子的大姐说:“这日子还能过吗?啥啥没有,井都没水。”妻子随口说:“没事,能出水。”过了一会儿,姐姐说:“井线活动了。”再一看,井口钢管周围的冰松动了,用手往上拔,真的能拔动了,就一点一点的压井把,井芯里的冰就浮上来了,最后三个人用手拔出来很长一段井口粗的冰棍。来水了!是慈悲的师父送来的救命水!

在场的人都很惊讶,太神奇了!炼法轮功就是不一样啊!

二、大丰收

到种地时候了,丈夫还没回来,妻子只好自己找亲戚帮忙。因地是黄土坡地,那天种大豆,刚开始种就下雨,别人家一看下雨就不种了,回家了。按照惯例,黄土地下大雨,是不能种地的,是不出苗的。因为雨过后,人踩到黄土地上,脚都不往下陷的,苗是出不来的。哥哥姐姐都说她,不让她种,当时妻子就说:没事,能出来苗,别人家都不出来苗,我家就能出来,把种子多撒点。这样她顶着雨种完了。

过了很长时间,哥哥来告诉说,去看看你家的地,出的是苗啊还是草啊?绿油油的。第二天妻子到地里一看,小苗出的特别好,特别多,当时她就哭了:种这点地,太不容易了。雨天种地时让人损的心里很是委屈,现在小苗出的这么好,是师父的看护啊。到间苗的时候了,哥哥姐姐又说了:别人家都没苗,你家还往出扔苗。

那年苗齐苗壮大丰收,这都是师父给弟子的!师父无时无刻不在看护着弟子!弟子感谢师父!

三、盖新房

茅草房已经破旧了。丈夫回来后他们准备盖新房,亲戚说:那么穷,啥都没有,还想盖新房,贷款吧。妻子说:不贷,炼法轮功不贷款。

没多长时间,村子有一家人想盖房,地沟、砂石、砖瓦等都准备好了,又说不盖了,把场地和准备好的物料全卖给了他们,他们只买了后续的物料。找到当地的瓦工,以大法弟子的善良、祥和的心态对待他们,瓦工们也看出来这对夫妇和别人不一样,他们也以最大的努力,最快的时间,成功的盖好了漂亮的三间大瓦房。

村里的人都很羡慕,也觉的不可思议:没钱能盖房,房子还挺漂亮,炼法轮功就是不一样。亲哥哥生气,盖房时从来没来过,但他心里还是放不下,过了很长时间还是看了新房,说:挺漂亮。看的出来他也挺高兴。他们夫妻俩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弟子的新房!

四、“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

全家搬進了新房,从此以后,一家人干啥啥顺利,干啥啥挣钱。两个儿子从小就认同大法好,在父母遭受邪恶迫害的日子,吃了很多苦,遭了很多罪。现在长大了,哥俩都很优秀,都娶妻生子成家立业,娶媳妇也都没花多少钱(乡下娶儿媳很贵的,要花很多钱的)。如今大儿子有了一个女孩,小儿子有一个男孩。两个小孩都认同大法,女孩若去爷爷奶奶那里,就跟着学法,男孩从小就经常给师父磕头,若想起还没给师父磕头,自己马上到师父法像前一个劲的给师父磕响头。现在儿孙们都搬進县城住進了楼房,日子过的更舒心!

一家人沐浴在佛光里,高高兴兴,欢欢喜喜。全村人都羡慕:看人家炼法轮功的,就是不一样,从穷的叮当响到三间大瓦房到儿孙满堂又住進了县城新楼房,日子过得多好!亲朋好友都赞叹!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

夫妻俩不想给儿子们添麻烦,進县城租了平房住。平房冬天烧很多煤,还是冷,二儿子把父母接回了楼房。平房不烧火,自来水就冻了。一天,有人想租平房,说要是没水,就不租。结果丈夫上午讲完真相回去一拧水龙头,水哗哗的就来了,慈悲的师父再一次给弟子化开了冻住的水,房子顺利的租出去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