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里的故事

更新: 2018年12月1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在邪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我被非法抄家,与三位同修被绑架到异地看守所。经过一夜的非法审讯,在一无所获的情况下,警察气急败坏的把我们送進了看守所。我被关到了5号监室。

那里大概关押了十几个人,我刚一進监室,呼啦一下围过来几个人,这个说你小心点,这里有规矩,那个说你别碰着我们的东西。我并没有害怕,因为这样的事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可还没等我说什么,从大铺上就下来一个大个子,这个大个子看上去一点都不象犯人,她的脸色非常好看,而且从她的眼神中流露出来的都是善良。她一把拉住我的手生怕我被别人欺负似的,并且还问我冷不冷、吃没吃饭,还让其她人给我找衣服,那几个想给我下马威的人一看这个大个子这样对我,一下子谁都不吱声的散去了,其中一个还给我找了一件秋衣让我穿上。

按照她们的规矩,新進来的人必须得洗完澡才能上大铺,没有热水只能用凉水洗。可是她们不但没让我洗澡,那个大个子拉着我直接上了大铺还坐到了头铺的位置上。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大个子是这个号的号长,因为这个位置其她人是不能随便坐的。

坐到大铺上,她就迫不及待告诉我说:“你虽然被折腾的脸色有些不好,可是你的眼睛特别有神,看到这双眼睛我就感到非常的亲,我想你一定是法轮功(弟子)。”我点点头。她说:“别看她们刚才对你那样,只不过是走走形式,这个号是看守所里有名的和谐号,因为这个号里的人差不多都信大法,狱警照顾的犯人都往这个号里送。”

她告诉我她也学大法。开始我还以为她是同修,她说:“也算吧,虽然我是在这里得的法,但是,师父我是认定了。那我们当然就是同修了,但你是前辈。”我说:“修大法除了师父没有什么前辈不前辈的,進门不分先后都是弟子。”她说,她是因为传销進来的,自己要是早接触到大法也就不会進来了,但是反过来说,要是不進来,在外面吃喝玩乐的也不会相信大法的,所以自己是因祸得福呀!到这里就是来得法的。

看到她对大法这么有信心,我问她:“象你这么好的经济条件和那样的性格,怎么突然想要学大法呢?”她说:刚進来时脾气非常暴躁,经常和人吵架,不服从管理。有一个炼法轮功的阿姨对她非常好,说话语气非常和善,经常开导她凡事要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个阿姨不但对她好,对所有的人都一样,总是乐呵呵的,监室里的活抢着干。她不知道阿姨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脾气,社会里还有这么好的人。后来才知道阿姨是炼法轮功的。阿姨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还给她做了三退。后来阿姨跟她说:“跟我学大法吧,大法不但能使人身体健康,还能教人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就这样她跟那位阿姨学起了大法。

没过多久,阿姨回家了。她说:算起来,从她得法到现在已有十个多月了,在这十个月当中她不但没吃过一片药,身体比在外面还要好,性格也改变了,而且自己还当上了号长。她还利用这个方便条件给号里的人做三退,有时间还发正念。

她还告诉我,每次被非法关押進来的法轮功学员都会被分到她呆的这个号里来,她们每个人都会教她别人没教她背过的师父的法。她接触的法轮功学员各个都那么好,所以她下决心坚持下去,也要做一个和她们一样好的好人。

听到这里,我心里由衷的感谢师父,感谢师父对弟子所做的一切。

在我来之前,她已经好长时间没接触到同修了,这次我来了。她神秘的告诉我说,在我没来的前两天她清清楚楚的做了一个梦:有三个象仙女一样的人从天上飞下又从窗户飞了進来(其他三位同修中有一位是男的被关到其它地方去了),说到这里,她看了看我说:其中一个长的很象你呢,好象要在这里呆几天,说是来给我们办事的。

说到这里,她问我:“我觉的这段时间自己有点上不去了,是不是师父安排你来帮我的呀?师父会不会认我这个弟子呀?”我说:“我来这里是邪恶的迫害,不是师父的安排,师父不会把弟子安排到这里来。师父是将计就计利用它们的迫害在成就我们,你得法时间这么短就做的这么好!”

她又说:“好久没和你们交流了,号里的人有的开始跟我一起背法,但不知为什么现在都离我而去了。特别是有一个老田太太开始跟我学大法,她的案子走的也快,现在不知为什么就不学了,案子也没有了進展,她现在也不理我了,我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这回你来了可太好了。”她又从新解释了一下说:“不是你来这里太好了,而是在这个时候能见到你们太好了。”

我刚到看守所时, 因身体检查不合格,在身体里突然检查出一个瘤子来,所以看守所不收我,准备放我回家。我心里明白这是假相,修炼人没有病,是师父利用这种形式让我回家。可是因为我在提审笔录上拒绝签字,那个国保队长执意扣押我。这个号长也说:“你回不了家,因为你是来帮我提高的,你的任务得完成才能走。”

一听她说我回不了家,心里还有点不舒服,但转念又一想,我什么时候回家师父说了算,放下这颗心。所以我跟她说:“能让你提高的不是我,是师父和法,从明天开始我教你背其她同修没教你背过的师父的法,我们共同提高。”她高兴极了,晚上睡觉时她让我挨着她睡,还把号里另一个在押人和她一起铺的小绒毯腾出一半给我。

第二天吃过早饭,打扫卫生,我说安排我干点什么,可她说什么都不用我干,教她背法就行。就这样我们利用坐板的时间背法、发正念,利用休息时间互相交流。我跟她说:“师父告诉我们修炼大法,提高心性是第一位的,我们不但要自己做一个好人,还应该对所有的人都好,即使是别人对我们不好,我们也不能和人家一样去计较,应该找一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更不能与人勾心斗角。”她听后点点头说:“我明白了,是我没修心哪,人家才离我远去的。这回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这一下号里的气氛一下又变的平和了许多,其她人没事的时候也围到我们跟前听一听,她们都愿意听我们交流。

后来,号里的人没事的时候都愿凑到我跟前,有的摸摸我的手,有的挨着我坐一会,说要沾点喜气,特别是有一个小许和一个叫君君的小姑娘,在我来之前号长已经给她们做了三退。那个小许要是冷了就摸着我的手还说:“姐呀,怎么一摸你的手我的全身都暖和呀?”那个小君君长期失眠,每天睡觉时都让我摸摸她的额头,说只要我摸摸她的头她就能睡着,还睡的特别香。我告诉她们这是大法的威力。

就连号长提起的那个老田太太,在我刚来时,还用冷冷的眼光看着我,这几天也开始和我搭话了。我为了打开她的心结,让她从新相信大法,也主动和她搭话,我问她说:“大姐,看你人也挺好的,你是因为什么事進来的呀?”她说:“唉,别提了,真是不值得呀!我的儿子因跟人家打架被关進了看守所,我那天情绪不好在家喝了点酒,就独自去了看守所看儿子,可是他们不让见,我情急之下从看守所的大门就跳到了院子里,第一次被武警给送了出来,可是我不服气,第二次又跳了進去,这下可真的跳進来了……”我听完之后,安慰她说:大姐,别着急,你这点事不算个事,更不够判,祸福相依,说不定通过这件事还有好事跟着呢,你原来不是相信大法吗?你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魔难都会化解的。

就在我被关押的第八天,晚上吃过饭这位田大姐凑到我跟前说:“老妹呀,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个长的黑黑的鬼在追我和我的孙子,就在我跑不动的时候,突然来了一辆马车,我抱着孩子就上了马车,最后那个鬼没追上我,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相信你,你给我讲讲这梦是好还是坏呀?”我心里明白是慈悲的师父在点悟她,在救度她。所以我说:“大姐你这个梦是个好梦啊,那个鬼没追上你,这说明不好的东西够不着你了,我是属马的,你上了马车不是我能帮你,而是我告诉你的让你相信师父和大法能让你保平安,这话是真的。”她听了之后诚恳的点点头说:“老妹呀,你说的话我相信,我想跟你学大法,你教我吧!”

我说:“那太好了,但是,你不要单纯的为了化解眼前的难而学大法,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人是不能够反对佛法的,你能有机缘得法这是你的福份。现在的人信神信佛都是有了灾难去求神佛,其实那不是真正的信,真正的信是按照神佛说的做那才是真正的信,神佛才能真正的管你。”之后我又从新给她讲了为什么要三退,还告诉她不管什么时候回家告诉家里人也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她郑重的说:“我记住了,家里人都听我的。”我说:“那我就教你师父的法《做人》吧。”于是我开始教她背法。

之后的第四天,刚要吃午饭,突然走廊里有人喊着田大姐的名字,叫她收拾东西回家,田大姐激动的抓着我的手,眼泪都快出来了,号里一下子响起了掌声,我连忙嘱咐她,大姐,回家一定不要忘了大法,她说:“老妹,你放心吧,我让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敬大法师父!”

就在田大姐回家的第二天下午,也就是我被关押的第十四天,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我带出了八个人的三退名单也回来了。除了过失杀人的荣荣什么都没入过,但也知道大法好以外,还有两个没退,其中有一个因有顾虑,但心里也在念九个字儿,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为众生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