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心在另外空间的展现及其危害

更新: 2019年01月13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我天目看到有的色欲心重的同修体内有一根黑色大柱子(旧势力机制),贯通整个身体。从微观看,它象串糖葫芦一样穿透自己所涵盖的每个宇宙体系。在那个宇宙体系的众生看来,这根黑色柱子象一根擎天柱一样处于他们所在宇宙的中心位置,上不见顶,下不见底。宇宙中的众生把它叫“怪物”,对它无能为力。旧势力通过控制这个黑色机制运转,使同修在色欲上不能自拔,目的是使同修整个宇宙体系包括众生都被销毁。

一次同修A感觉后脑勺位置的深层空间很疼,一股力量让A无法坐正,也让她心里烦躁不想发正念,静不下来。其实这就是那个位置的空间中邪恶因素干的。此时越不想发正念,就越要发正念。

同修A开始立掌发正念。开始一个小时只感觉那个位置痛,没有任何变化,继续把正念打到那个疼痛的位置。一小时过后,看到那里存在着黑色的败坏的物质,它们在精神的一面的反映是“丈夫不好,就换一个”这种败坏观念,其实就是常人中“丈夫对自己不好,可以离婚再婚”这种现代败坏了的观念在体内存在的表现形式。同修A平时虽然行为上坚决不离婚,但是她也意识到自己内心深处确实有这种想法,也就是这个败坏观念她没修掉。

当发正念把这层物质和其连带的观念清除后,后脑勺处的疼痛减轻了一些,但还是很痛。再继续发正念,又发现一些同样的黑色而肮脏的物质,它所展现出来的精神上的意识是“男盗女娼”的一些内容,也占据了她身体的某个位置,来源是从一些常人的网站、报刊或电视上看到,从而進入体内的。

师父开示:“人说眼睛看什么没关系,不愿看不看了就行了。不是,你看到了就進去了,因为任何东西在另外空间中它都可以分体的,看的时间越长進的越多。”[1]

所以常人网站是绝对不能看的,看了就在身体里形成了一部份它们的空间。如果修炼人看过常人的东西,就肯定要在随后的什么时候吃苦才能去掉它,否则它就会一直存在着,并起作用,而且还可能不知何时就被邪恶利用来迫害你。

当把这些败物解体后,突然看到同修A身体内有一种让她不可自拔的陷入男女之情的浓重物质,这种物质附着在她身体内,物质中间还有一个跟人一样大的孔洞,这个洞表现出来的是一位男同修B的形像,无论是身体,还是眼睛、毛发的样子,这个孔洞都和这位男同修的形像丝丝合缝,甚至孔洞本身就是有颜色的,完全象人的形像。当这个物质浮现出来时,同修A感觉要对B动情了,这时同修A突然想起她几天前梦到:这位男同修B向她表示爱意,她梦中拒绝了。醒来她觉的很奇怪,他俩彼此都没有感觉的,怎么会做这种梦?梦醒后,A就坚决否定了梦境所见。而这次她发正念看到这一幕时,立刻明白了,这是旧势力的安排。当旧势力的这种安排到眼前的时候,同修B的出现,A某时就会突然对他无法抑制的动心,会给A带来一种无法自拔的陷入情中的假相。这时如果把这种情当成自己的思想来去,就更加承认了旧势力的安排。正确的做法是坚决否定、清理和解体旧势力以及旧势力强加的这些败物,同时找自己的执著心去掉它。

这时,同修A想起之前见某男同修C,对他根本没有什么感觉,可是有一日突然同修C的形像以猝不及防的速度打入A的体内后,A突然就抑制不住的对C动了心,A把它当成执著心去,却越来越感觉无法抵挡和支撑,最后在几乎要无可自拔的情况下,逃往异地。但是当她走过来后,连自己都不理解当时对C怎么会动那么重的情?甚至感觉那不是她自己在动心。现在明白其实就是旧势力安排好的带有C的形像的机制发挥作用造成的。如果她当时能识破旧势力的险恶安排并否定解体它,可能就容易闯过这一关。当A看到这个邪恶物质后,也发正念清理掉了带有B形像的败坏的男女之情的物质。

通过这件事也使我意识到:梦中各种被迫害的场景的出现,可能都是师父点化,让我们提前知道了旧势力的邪恶安排,这时我们要正念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同时发正念解体它,找到自己有漏的地方归正它。我们不能怕,不能承认它,当然也不能什么都不做,否则旧势力的迫害就有可能变成现实。

后来因为A要参加集体学法,停止了发正念,这时她已经发了一个半小时了。当学法时,师父又展现给她看,她发正念所见的这几种败坏色欲物质其实都是旧势力那巨大黑色柱子一样的整体机制的一小小部份。同修A体内的所有的色欲物质和她后来看的常人网站上的东西都被旧势力拿来构成并加强了色欲机制。

如果色欲重的同修不能给自己一个长时间的学法和发正念、修心的环境,不能把这个旧势力的邪恶机制彻底解体的同时,去掉自己的色欲心,最终就会被色欲所毁。

另外,我还发现其实表现在常人中的很多麻烦和迫害,背后的根本原因都是因为色欲心不去造成的。比如有的女同修家庭矛盾很大,丈夫经常对她大打出手,有的男同修在家里经常被妻子骂,无论表面同修做的多好,背后的真正原因是色欲心不去带来的。又比如,有的同修在经济上被旧势力迫害,一直处于困境中,不得已只能每天为了生计而奔波,背后的原因也是因为色欲心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迫害造成的。

再比如,有的同修被别人借了很多钱或者被骗了很多钱,也是因为色欲心不去,被钻空子迫害的。我还发现,有的同修处于数字币的理财圈套中,还乐此不疲,也是因为色欲的原因,旧势力觉的他不配修炼,而用理财的方式要淘汰他,而他所表现出来的是别人怎么劝,他都听不明白,其实不是他不明白,是旧势力把他重重围住,不让他听懂同修在说什么,不让他明白。

又比如,有的同修被绑架,其实也是因为色欲心长期不去造成的,被绑架進去,又找不到原因,无法解体迫害,就只有转化,转化出来声明后依然没有修去这颗色欲心,又被绑架转化,再次声明,反反复复几次后,就不会修了,把平时读一讲书、做事当成了修炼。还有的同修被病业拖走肉身,也是色欲心不去造成的。

还比如,有的同修爱买衣服,好打扮,这本身就是色欲心的表现了,同修的爱人又老是有外遇,其实这就是色欲心修的不够造成的。自己的场不好,不能归正对方,甚至还促使其在外面干坏事。同修老想去归正对方,对方却始终不改,甚至越演越烈。实际上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我们都要找自己的原因。师父开示:“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2]我曾听一位女同修给我讲过她修色欲心的过程,她说:“当我色欲心重的时候,我们公司里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男女关系,后来我把色欲心去掉后,公司里原来的男女关系全都解体了,男女关系的事没了。”她说:“我认识到,我是他们的王,我不正的一念,就能使下面的众生乱了套。”

还有邪悟的虽然表面上是被邪恶网站毒害了,或者被其他邪悟的人拖下去了,但背后也是色欲心造成的。也有的同修长期不会修,也是因为修炼中的第一关色欲关就没过去。

师父讲:“在历史上或在高层空间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欲望、色这个东西很主要的”[3]。

执著于色欲就不能修,不会修。哪怕八十多岁的同修,有的一样色欲心没去,甚至还很重。当然上面我说的是很多是色欲造成的,不是所有遭受迫害的或过家庭关、病业关的都是这颗心,也有同修是因为别的执著不去,被旧势力抓了把柄,如自我膨胀等等。但是如果同修处于魔难中,一定要找找自己是不是色欲心没去。

师父开示:“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3]师父就是在讲色欲问题时,讲的这段法。

很多同修没有修去色欲心,梦中过关长期过不去,其实这就是色欲心没去。有的说自己平时没有那个想法,有的甚至夫妻间断欲了,这些都是表面形式,只要梦中过不去关,就是色欲心没去。有的同修长期过不去,次数多了,都麻木了不当回事了。有的梦中过不去关,醒来后也知道痛苦,但是痛苦过后,却没有想到,只有平时去实修了,把这颗心去掉,下次梦中考验的时候才能过关。所以,光痛苦,并告诉自己下次要过好,其实是没用的。

当然有的人想修这颗心,却又不得要领,因为平时又感觉不到自己这颗心有多重,其实是被旧势力做了手脚。旧势力一方面把色欲心和色欲物质藏在每层身体的更微观一点的位置,让你发现不了它,无法修掉它,另一方面又以我们色欲心没去下手迫害我们,最后拖的我们没法修下去了。

修色欲心,要连根挖掉,不能只去枝枝节节的表面现象。比如,爱打扮,看到好看的异性想多看一眼,都是色欲心的表现。我们可以通过自己平时这些不正的念头和行为认识到自己有色欲心,从而挖掉色欲心的根子。但不能反过来,仅仅去改变色欲心的表面行为,比如从此不打扮了,不看异性了。这只是归正了行为,并没有修掉那颗心。个人理解色欲心就象杂草的根子,而那些表现是杂草在地面上的叶子,揪掉叶子,根子还在,色欲心也没去掉,那些色欲各种表现早晚会在适当的环境下再次萌芽。再打个比方,现在很多男人对自己的妻子不感兴趣,并不是色欲心去掉了,而是色心导致他对自己的妻子看腻了,只在外面找女人。所以从表面的行为切断是做不到根除色欲心的,修炼人也是一样,只是夫妻断欲,并不能说明什么,夜里梦中过不去关,那就很严肃了,不要以夫妻断欲了搪塞自己没去掉的色欲心。

个人认识:晚上做梦过关老是过不去,就要重视起来,多读师父有关这方面的讲法,反复读直到背下来,读的时候,自己体内隐藏的色欲就会被翻出来,就能认清它,然后才可能排斥修掉它。平时发正念要长时间清理色欲,哪怕刚开始发的时候感觉不到色欲在哪,也要发,我们是明明白白的在理性上知道有色欲心没去才发正念清理的,我们不能因为感觉不到就不发了,不能凭着感觉修炼。

修色欲心的时候,有时候会越排斥感觉它越强。个人理解,这不是越修色欲越强了,而是真正的触动了那些肮脏的东西,是把微观的色欲的物质推到表面上造成的。这时再不断的排斥就能把它修掉。

当这颗心去掉后,就会发现社会上平时觉的很正常的事情,甚至以前认为是社会進步,是美好的事情,其实都是色欲心造成的。比如,街上年龄大的妇女打扮的很新潮,穿着花衣服,有的喜欢穿红裤子,这是败坏,是色欲造成的。常人中正统的老年妇女应该敦厚朴实,着装给人一种庄重感,平时没事不出门,心思用在勤俭持家和教导归正儿孙们的思想行为上,而不是满街到处走,甚至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起了广场舞。当然大法弟子讲真相除外,但是内心得知道什么样是正的。

法中包含了一切,当然也包含做人的标准。当把色欲心放下后,法中自然会给你展现出做人正的标准来。当我悟到这些后,突然明白了师父在《转法轮》中教导给我们的:“在宇宙的演化过程当中,特别是现在走入商品经济大潮以后,许多人的道德相当败坏,离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越来越远,在常人中随着潮流走下来的人们是感觉不到人类道德败坏的成度的,所以有些人还觉的是好事,只有心性修炼上来的人回头一看,才能认识到人类的道德败坏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了。”[3]

平时,时时刻刻都要否定旧势力。对旧势力的否定应该是一种毫不动摇的态度。另外,一定要多学法,师父看到我们去色欲心的坚定信念,就会给我们去掉这种物质。另外,我的天目就曾见过大法书中的每个字都是法轮,每个字都是师父的法身,当读完一个字的时候,法轮就飞旋的打入我体内清理掉败物,同时师父的法身就给我展现法背后的内涵。我看到,每读一个字就提高一个层次,一个字一个层次,法就这么大的威力。所以学法是极其重要的。发正念对于色欲重的同修也非常重要。

以上是我个人所在层次天目所见,及我所在层次的一点个人体悟,请同修以法为师,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