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 姜大爷的癌症不见了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我们住宅区有一个姜姓老大爷,今年七十九岁,在二零一三年因患直肠癌做了手术治疗,术后在一年内做了四次化疗,遭受了很大的痛苦。

一次他见到我,很难过的向我诉说着被病痛折磨的痛苦心情,并很羡慕的对我说:“大妹子,看你们俩口子身体多好,我得了不治之症了,这辈子完了,我一听说要化疗,吓的浑身打颤,太遭罪了。”

听完他的话后,我很认真的对他说:大哥,我告诉你个最简单又省钱的好方法,你只要天天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摆脱病痛的折磨,恢复健康,再也不用化疗遭罪了。

姜大爷听后惊喜的说:若真是这样,我可烧高香了。又有些怀疑的说:这么简单的几个字管用吗?我说管用,你试试吧。我又对他说:如果你念好病了,你可不能昧良心不敢说实话,你敢证实是大法给你治好病了吗?他口气很坚定的说:我能做到。

老人回家后,真的是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身体恢复的很快,至今已有四年的时间了,他再也没有做过一次化疗,每年都要去医院复查,没有发现癌细胞复发现象。

姜大爷经常在人面前大声的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有人问他:你不怕有人听见了举报你吗?他很痛快的说:我不怕!我的病就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这是事实,我又没有说谎。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瞎折腾,没有比共产党再坏的了,它真不是个好东西!

现在这位曾身患癌症的老人红光满面,走路不亚于年轻人。这几年,每逢过年过节都不忘给大法师父写贺词问好,感恩李大师的救命之恩。老人非常爱看大法真相资料,喜欢贴真相对联。还告诉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全家人也都做了三退。

而另一个王姓的邻居大哥,和姜姓大哥得了一样的病,我告诉他大法的真相,他根本就不听,还说些不好听的话诋毁大法,一年几次化疗也无济于事,现癌细胞已经都扩散到骨头了,生命危在旦夕。

这是两种对大法不同的态度而带来的两种完全不同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