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超常 放下自我多救人

更新: 2018年12月12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大法弟子,下面我就把自己在修炼中的点滴体会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得法后的幸福

六十年代末我出生在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很朴实、勤劳、善良,靠种地维持生活。我姐弟五个,生活得很艰难。小的时候我就经常考虑人生的问题:晚上仰望天空数不清的繁星,我就想:上面肯定也有人,有时觉得他们象在看我,我就羞涩的低下头。我时常想:我来到这世上到底是为什么?现在生活的苦,长大了嫁人,然后生儿育女,将来得个病死了,就这样生活一生,那有什么意思呢?我到底从哪里来的?死后又到哪里去呢?没有人能回答我。

由于不明白人为什么活着,我的心总觉得悬空着没有着落,又似乎在等待着什么,整天闷闷不乐。我就想好好上学吧,也许通过学习能找到答案。高中毕业,后来又上了夜大,读了十几年的书,也没找到答案。

直到九四年的一天,在我二姐家,看到以前因得了乙肝而面黄肌瘦嘴唇发青的二姐夫,嘴唇红润脸色放光,我就惊奇的问他几天不见,怎么变化这么大时,他兴奋的告诉我,这回终于找到了个好功法,一炼功身体就好了!以前他可是练过多种气功,研究过周易八卦,还研究过医学,为别人也为自己开过药方,对他得的乙肝都无济于事,三十多岁就疗养,他苦不堪言。一炼功竟然好了!

这功也太神奇了吧!我就问他炼的什么功?他说法轮功。我说有没有书我也想看看,他就借给我一本《法轮功》。回家我一气看完,真是觉得豁然开朗!小时候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全都解开了!悬空的心一下子有了着落,觉得这就是小时候我就在等待的。

从此我走上了修炼大法返本归真的神圣之路。更有幸的是九四年我参加了师父在广州的最后一次传授班,从此我就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凡人了,内心充满了无比的快乐!我想那是一个生命得了法后了悟人生真谛的真实流露,内心深处在法中的升华,充满了对伟大师父的无限感恩!

见证师父的神奇法力

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修心,我的身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一用脑就头疼,不知不觉就好了。大法真是使我开智开慧,原来愁学东西的我现在学什么也不愁了,并且一学就会。思维也开阔敏捷了。

原来浮躁的我,修炼后内心越来越清净了,内心境界在不断升华,心的容量在不断扩大。和别人发生矛盾,因为内心有法,很自然的就化解了矛盾。师父告诉我们:“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1]遵循师尊的教诲,我要求自己做事一定要先考虑别人,善待他人。

我得法后的第二年,也就是九五年,我的先生也得了法,我们把公婆从农村老家接到了我们城里的家,我们孝敬老人。很快我的婆婆也得了法,修炼不久,我婆婆的老年风湿不翼而飞,由原来靠别人背着上楼,自己竟能提着个大录音机到炼功点炼功。

我们家还成立了集体学法小组,同修晚上吃完饭就到我们家来学法,有时看师父的讲法录像,老同修加上新学员几十人,客厅都装不下,连卧室的地上、床上也坐满了人。有的新学员在师父给清理身体很难受时,就住在我们家里,等业力消下去身体舒服了后再回家。公公看到老伴的神奇变化,看到这么多人炼功,也跟着炼了。我们全家其乐融融,沉浸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中。

我们利用业余时间,近的就骑自行车、远的就骑摩托车到城市周边、县城、农村洪法。在我们家住的两个店员也得了法。我们两家的亲朋大多数得了法,也有很多顾客从我们开的店里得了法。每个大法弟子身心得到了净化,各自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我们亲眼见证了大法师父的神奇法力。记得一九九八年的一天晚上,我们地区的上空布满了无数旋转的法轮,大大小小、五颜六色,内收外放,由小到大,由大到小,由远到近,我的婆婆用天目看到是各色各样非常美妙的法轮,我用肉眼看到的是不同大小,数不清的光圈,有时独自在旋转,有时交叉旋转,有时小圈大圈一缩一张,无比的壮观殊圣。此圣境在空中展现好久好久,现在回想起来仿佛就在眼前。我想那神奇的景象是师父用无数的法轮为我们地区清场,引领有缘人先后入道得法啊!那一年我们地区得法的新学员特别多。

放下自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正当我们沐浴在大法恩泽中,正当一个个沉睡的生命被大法师父不断唤醒时,旧势力急眼了,利用了人中的小丑江魔头与共产邪党,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了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们家也没能幸免,我和先生同时被绑架,后来先生被非法判刑两次,在狱中非法关押十年多的时间,我也被多次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两次。在人心的驱使下我也摔过跟头,庆幸的是最终我们没有倒下,依然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行列。我深知是伟大的师父替我们及众生承受了另外空间我们想象不到的巨难,我才没能真正被迫害倒。师父一再叮嘱我们要多学法,经历过魔难后更能领悟师尊的良苦用意。

第二次从劳教所回家后,静下心梳理了一下,我问自己:两次劳教,身心经历的迫害类似,修炼这么多年,关键时刻为什么就过不去了呢?仔细想来,还是法理不够清晰,对师父对大法不够坚信,人心繁重,执著于自我,停留在个人修炼上,根子上还是私,还是在旧宇宙的理中徘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可是承担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啊,圆满后可是新宇宙不同天体的主和王啊!于是我静下心来学法。以学《转法轮》为主,把师父的其他讲法反复的学了几遍,溶于法中,真正的自己和法连在了一起,大法包容着真我,我是大法的一个粒子。

放下自我,发自心底的正念:“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就走我师父安排的路;我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通过学法,感觉自己正念越来越足,师父讲:“大法弟子是伟大的,因为你们修的是宇宙的根本大法,因为你们用正念证实了大法,因为你们在巨难中没有倒下。大法弟子正法,历史上从没有过先例。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2]

一天我在家中接了个电话,话筒传来一位陌生男子的声音,还直呼我的姓名,我问他是哪个单位的,怎么称呼?他说是我们社区分管治安的,上面开了会,会上提到了我,他想见见我,并想到我家里来,我告诉他你别来,家里有个八十多岁的老公公(婆婆在我与先生被非法关押期间含冤离世),我不想让他的生活再被打扰,我们可以约个地方见,他答应了并约好了时间地点。放下电话,我就想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让我救他。见他前我请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弟子一定以纯纯净净的心态给他讲清真相让这个生命得救!

一见面得知他是社区的治保主任,我家搬到此社区住我还是第一次见他,彼此寒暄几句,他就向我讲起他去参加市里组织的所谓维稳大会,对炼法轮功的要求严格管理,会上点到你的名字,你属于我们辖区的,所以要了解一下你的情况。此时在师父的加持下,我内心非常的平静,一心就想救他。我平和的告诉他:你不要把这件事看的太重,《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我炼法轮功完全是合法的,而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完全是非法的。说到这儿他打断我说不想听这些,我知道是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干扰他听真相,我就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他背后干扰这个生命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然后我还是平和的对他讲:“主任啊,我们以前素不相识,你不是想了解我吗?我是炼法轮功的,请你放下你的工作思维,用自己的思维冷静的理性的来思考一下,法轮功如果象电视上宣传的那样,又是自焚,又是剖腹等等,那谁还炼啊?还有江泽民想三个月全部取缔,迫害十几年过去了,他不但没能取缔,法轮大法却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全世界有一亿人在炼,还有不少新学的,法轮大法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三千多项。只有中共在迫害。法轮大法教人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那你说他好不好?”

没有背后的邪恶操控,他说:“听你这么一说,法轮功还是好的;那天听你在电话里说你公公,我就觉得你人很善良。”我说:“我的师父让我们对谁都好,何况自己的亲人。不过我离大法师父的要求还差远了,师父让我们达到无私,做事首先要考虑别人。我有时还有私心,所以我要好好修,争取达到无私,完全为别人。”

他听后重重的点了点头,看得出他是对师父的敬佩。我看时间比较宽裕,我就对他从法轮功是什么讲起,我为什么炼的法轮功,炼功前后的变化,讲到江泽民编造谎言利用共产邪党发动了这场迫害,我本人及我们全家遭受的非法迫害,并揭露天安门自焚、1400例、活摘器官到贵州藏字石等基本真相。看得出他听得很认真,也很震惊。最后我问他:“主任啊,你知道现在我们师父叫我们做什么吗?”“做什么?”“救人!你也是被救度的对象。”我進一步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的真相,然后起了个化名给他退出了邪党组织,他欣然接受,并表示以后再也不管这样的事了。从此以后,再也没见他的身影。弟子深知是师父用无边的法力化解了我们历史上的冤缘,使一个生命及其背后对应的无数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

师父讲:“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3]背着师父的这段法,心底升出强大的正念,化解了邪恶预将对我的迫害阴谋。

通过不断学法实修,心的容量越扩越大,境界在法中不断升华,正念随之加强。在师尊以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长来的有限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也三言两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