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州圣诞游行 法轮功队伍获奖

更新: 2018年12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和九日,纽约长岛的里弗黑德镇(Riverhead)和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Port Jervis)分别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日游行。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在这两场游行中受到民众热烈欢迎,而且获得杰维斯港市圣诞游行的最佳步行组奖。

'图1~3:十二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的圣诞游行,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图1~3:十二月九日,法轮功学员参加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的圣诞游行,受到民众热烈欢迎。

'图4: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获得该游行的最佳步行组奖。'
图4: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获得该游行的最佳步行组奖。

十二月九日,纽约上州的杰维斯港市的圣诞游行,从杰维斯港市出发,经过橙街—派克街,跨过连接特拉华州与宾州的特拉华纪念桥(Delaware Memorial Bridge),进入宾州马塔莫勒斯市(Matamoras PA),经过宾夕法尼亚大道到达终点,途径两个州。民众扶老携幼前来观赏这一盛事。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参加了此游行,并获得最佳步行组奖。

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包括旗队、舞狮队和腰鼓队等。阵阵的锣鼓声,令人们不住地发出赞叹,他们纷纷拍照录影,留下这难忘的喜庆瞬间。

'图5~7: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受到民众的欢迎,他们拿到法轮功学员分发的、带有“法轮大法好”吊挂的纸折莲花时,都爱不释手。'
图5~7:法轮功学员组成的队伍受到民众的欢迎,他们拿到法轮功学员分发的、带有“法轮大法好”吊挂的纸折莲花时,都爱不释手。

整个游行充满浓郁的圣诞气氛,圣诞老人、圣诞树、圣诞儿童、圣诞花车浩浩荡荡。孩子的参与是最多的,他们的节日盛装尤为亮丽。当法轮功学员把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送给他们时,孩子们争相抢要,各色的莲花让孩子们更加心花怒放,几乎每个花车上的孩子们都拿到了小莲花,爱不释手地看着莲花上面的英文“法轮大法好”。

长岛游行主办方:明年一定邀请法轮功学员再来

在此前一天,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长岛里弗黑德(Riverhead)的圣诞游行。这是法轮功学员的腰鼓队第一次参加该游行,游行主办方负责人罗伯特(Robert)先生表示:“明年一定邀请你们再来。”

'图8: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参加了长岛的里弗黑德镇的圣诞游行。'
图8:十二月八日,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参加了长岛的里弗黑德镇的圣诞游行。

罗伯特先生对腰鼓队的表演竖起大拇指,他对学员们说:“你们很棒!为游行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气氛,表演得很精彩,鼓声非常悦耳,似乎家家户户都能听到。”

学员向罗伯特先生介绍法轮大法是中国传统的修炼方法,当听到“真、善、忍”理念时,他非常认同。

'图9:罗伯特先生的二位朋友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图9:罗伯特先生的二位朋友与法轮功学员合影。

罗伯特的两位朋友还特意邀请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并索要印有“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他们还问去哪里可以学炼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明年一月在当地公共图书馆有免费教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