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夏继明被查

更新: 2018年12月0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近日消息:齐齐哈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夏继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审查和调查。

这是齐齐哈尔市继杨信(原市委书记)、韩冬炎(原齐齐哈尔市长、市委书记)、胡福绵(原政法委书记、中共组织部部长)、邓晓军、黄宇、孙立凯、曲秀丽、魏玉峰等官员落马之后的又一典型案例。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今年四月夏继明还在齐市所谓“国学与法治讲坛”上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及市法学会副会长的身份致辞,年底竟因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夏继明,男,汉族,一九六一年生,黑龙江齐齐哈尔人,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五年,夏继明由《光明日报》驻齐齐哈尔记者站副站长五年后升任站长,同时任齐齐哈尔市新闻中心主任。二零零八年到二零一二年,任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期间他主导齐齐哈尔市污蔑法轮功的新闻报道和对法轮功的负面文化宣传。

二零一二年至今,夏继明当上了齐齐哈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又兼任了市委维稳办主任。其任职期间,齐齐哈尔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严重。据明慧网公布的信息统计,齐齐哈尔市于二零一三年及二零一四年的两年间,就有一百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非法判刑十二人,九十多人被绑架、抄家、勒索钱财、劫持洗脑班迫害或被迫流离失所,多人被不同形式骚扰。二零一五年有几百位法轮功学员因控告江泽民被绑架迫害、骚扰。仅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便绑架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已有九名被非法判刑入狱。

十九年来,中共政法委、“610”胁迫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让这些人当了江泽民集团害人的工具,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必报。那些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即使暂时逃脱法律之网,也逃不出天理之网,恶报时刻会以各种方式降临到其头上。周永康、薄熙来、苏荣、徐才厚、李东生、王立军、万庆良等中共高官锒铛入狱,表面上因为贪腐,在政治斗争中被剔除,实际是遭到了天谴。而且人间的报应只是为了警醒世人,地狱的报应那才是偿还恶业的过程,还会殃及子子孙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