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 妈妈也受益

更新: 2018年12月09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我是一九九七年下半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 ,在这二十年的修炼中,一路磕磕绊绊走到今天,离不开师父的慈悲看护,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大法、对师父的感恩。这次就讲讲因我修炼大法、妈妈受益的事情。

妈妈住在一个镇上,去年的赶集日,妈妈忙着招待亲戚,做了一桌子菜,妈妈打来电话叫我快点过去。因我住在市里,一到妈妈家,亲戚都来了。妈妈在灶台前烧菜,一边做着,一边聊着,一边品尝菜的味道,一不小心被一颗蚕豆呛着了,想咽下,咽不下去,猛咳也咳不出来,卡在喉咙里特难受,脸色逐渐变的苍白。这时我赶紧让妈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边拍着妈妈的后背,一边大声念,一会儿卡在喉咙里的蚕豆从妈妈嘴里吐出来了,妈妈终于顺气了,脸色也红润了。

妈妈说这次多亏了法轮大法。我说:“妈妈,我是修炼人,有师父保护,你是我妈妈,我师父也保护,你只要记着,在突发事件中,遇到危险时刻,一定要想起我告诉你的这个救命办法,你一定不会有事情的。”

亲戚们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接着给妈妈的妹妹讲真相,因我和这个阿姨有好几年没见了,这次她带着儿子、儿媳和孙儿过来,就是来听真相的,我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法,是宇宙高德大法,一定要善待大法,在遇到危险时一定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最后把她们都劝退了。阿姨让我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在纸上,带回家念,以免忘记。

还有一次,妈妈坐在一辆人力三轮车上,被一辆骑的很快的自行车撞上,人摔在地上,后脑勺撞在石头上流了一滩血,人昏迷过去。肇事者见这情形,吓得逃跑,被好心的邻居抓住,一定要让他把我妈妈送医院检查。爸爸知道后打来电话让我们赶紧开车过去。送到市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说后脑没有事。大家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妈妈对我说:当时头被撞的昏昏的,醒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说:“妈妈,是我的师父保护了你。”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是佛法,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护佑。希望更多世人不要听信中共谎言,赶紧了解大法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