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城法轮功学员参加班芙圣诞灯光游行(图)

更新: 2018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再次受邀,参加班芙一年一度的圣诞灯光游行。法轮功学员灿烂的笑容、亮丽的服饰、精美的花车、招展的彩色旗幡赢得观众的瞩目。

'图1~3: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参加班芙圣诞灯光游行'
图1~3: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参加班芙圣诞灯光游行

班芙是加拿大西部的旅游重镇,一年四季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观光小住。每年的圣诞灯光游行是本地的一个亮点,邻近小镇上的居民也扶老携幼、举家前来观看游行。摄氏零下十多度的气温并没有降低人们观看游行的热情,班芙大道两边挤满了密密麻麻的观众。

法轮功学员是参加游行团队中人数最多的,观众们热情地用中文和法轮功学员打招呼,特别是孩子们,他们对着这群华人面孔为主的队伍高声喊“你好!”还从护栏外伸出手,希望和游行的学员击掌致意。

许多从大陆来的华人游客,看到法轮大法学员的队伍,非常高兴,他们兴高采烈地和法轮功学员微笑招手,彼此问好。

对许多西人而言,他们感到这个队伍风格很特别,急切地向周围人询问:“法轮大法是什么?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有一群年轻的女孩,他们截住一位游行中的学员,并拿到两张法轮功学员递来的传单时,高兴得又蹦又跳。

许多听说过法轮功的游客,朝游行的学员挥手微笑,还有很多人竖起大拇指。

尽管当晚户外冰天雪地,但参加游行的学员都感到非常高兴,他们能感受到观众的喜悦和对法轮大法真相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