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灾病大法解 修炼路上师保护

更新: 2018年11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我家住河北某县农村,今年六十五岁,在三十岁时我得了一种血液病(血液中缺钾),人就象没了骨头一样全身瘫痪,躺在床上全身不能动弹,胳膊、腿、手都不能屈伸,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动动我。

严重时,我连呼吸都无力,不能小便,下导尿管。自己受罪不说还拖累家人,一双幼小的儿女由妻子照料、家里、地里的活也全靠妻子一人劳作,她晚上浇地还得带着儿子,女儿由我母亲看护。刚得病时,在我们县医院治疗,不见好转,于腊月二十六转到省医科大学三院(内分泌病省三院治疗水平最好),第二年二月初四出院,医生叮嘱:你这病不能除根,要终生吃药,还得定期到医院检查,根据化验结果来定药量的多与少。医生说的对,回家吃药不是多了就是少了,经常犯病,一犯病就瘫痪,真是苦不堪言。

俗话说:屋漏偏逢连夜雨,船破又遇顶头风。出院后我瘫痪病还没好,小腿上又长了个瘤子,就又到省三院做了切除手术。医生说这肉皮都变性了,不好缝伤口,也难以愈合。手术后时间不长,瘤子又开始长大,刀口肿的有一公分高,针眼一个个象黄豆粒,没有刀口的地方,又长了一个大如花生豆的小疙瘩,肉皮就象鸡腿一样的石鳞片。就又到了医院,大夫说还得手术,我问大夫能不能用什么方法控制瘤子不长,大夫回答目前还没有控制瘤子不长的办法。我失望了,如果没法控制的话,这不是又花钱又受罪吗?我的命真苦哇!这瘫痪没治好,又长了这没法治的瘤子。

回家后又四处求医问药,后来得一偏方,把几种药熬成药膏,抹在瘤子上,抹上后才知道这药有强烈的烧劲,疼啊!可为了治病再疼也得忍着,瘤子倒是烧下去了,可不长时间瘤子又开始长大。唉!自己有病不能干活,每天还得吃药花钱,犯病时还得有人伺候,一双年幼的儿女,苦命的妻子,年老的母亲,这一家人被我拖累的怎么过呢?整天以泪洗面,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干脆死了吧!但又不忍心丢下一家老小一死了之,时常又想,实在治不好舍不得也得舍呀!

一、修大法 苦尽甘来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也许是我与大法的缘份到了吧。我兄妹六人,我最小,五个哥哥一个姐姐,大哥今年八十八岁,退休前是北京某县的中学教师,二十多年前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和其它多种疾病,被医院判了死刑,后来有缘修炼了法轮大法,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九六年我们兄弟几个和姐姐去北京看他,只见大哥红光满面,还能提一桶水到楼下去浇花(住二楼),大哥把大法的美好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告诉了我们,我们姐弟几个都开始修炼大法了,姐姐今年八十五岁 (排行老二),身体健康,还能给女儿一家做饭,白发变成了黑发。三哥在石家庄,以前的糖尿病也好了。我炼功时间不长,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血液中也不缺钾了,也不瘫痪了,更神奇的是腿上的瘤子也没了,这就是大法在我身上展现的神奇。

修炼法轮大法后,听师父的话,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的身体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妻子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邻里和亲朋好友们看到我的变化,有些人也相继走入了修炼。

二、师尊时时都在保护着弟子

二零一六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家中只有我一人,十来点钟,突然出现恶心、呕吐、头晕,开始没在意,以为是吃东西吃的(这是人心),后来越来越严重,晕的站立不住,差点晕过去失去意识,这才知道是旧势力迫害,赶紧求师父救我,并发正念清除迫害,后来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醒来后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后来才悟到是旧势力想拖走我的身体,是师父救了我。

再有一件事是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下午,我在公路边骑着电动车往前走,听到身后一个声音:哎呀!我那老天爷呀!没听到喇叭响,也没听到刹车声,接着我就被撞飞了,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被摔到公路上,后来我才有了意识,慢慢爬起来,看到前方公路边停着一辆白色的汽车,一位中年男子从车里下来,走过来对我说:别着急,慢慢起来看看能不能走。这时我想起了师父,想起了大法,就对司机说:“我没事,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你走吧。”他说:行吗?要不去医院看看吧。我是某某村的,有什么事你可以找我。我说不会的,请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团队保平安。他说我听别人给我讲过,我也三退了,看来今天是真得福报了,真是碰到好人了,炼法轮功都是好人。我让他把电动车给我扶起来,骑上电动车到地里干活去了。

后来在地里遇到本村的一个乡亲(村书记的二哥),喊着我的名字说:“得亏你是炼法轮功的,要不炼法轮功那天就被汽车撞死了。”原来他是那天车祸的目击者,他亲眼看到司机开车正打手机呢,一下就把我给撞了,撞到空中一个倒背跟头摔在公路上,要是常人能摔不坏吗?可我哪儿都没事,要不是师父保护,后果不堪设想。

无以报师恩,唯有精進实修,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多救人,用自己的行为证实大法,让师父放心。

弟子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敬上!叩谢师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