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桌”孩子们的故事

更新: 2018年11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当前,在中国大陆,孩子的教育问题成了家长们的一大难题,很多人抱怨现在的孩子不好管,管不了。我想和大家说的是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纯真、善良、不撒谎、懂礼貌、学习好、身体棒,他们每天都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要说这里边的奥秘嘛,我给大家讲几个真实的故事。

我地有一位阿姨是修炼法轮大法的,阿姨开了一家“小饭桌”,主要给孩子们提供写作业、吃饭、住宿的场所。小饭桌有十几个孩子,最大的上初三,最小的上小学三年级。阿姨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照顾着他们,每天按时接送他们,做他们喜欢吃的饭菜,阿姨每天都很辛苦,即使这样,阿姨也不忘每天学法炼功,同时也教育孩子们按真、善、忍做人,在阿姨的影响下,孩子们也跟着阿姨一起学法炼功,之后在孩子们身上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他们自身也从大法中受了益。

有个上六年级的女孩以前学习很不好,各科成绩都只考二十多分,老师和家长也很为难,不知如何提高成绩。可是这个孩子很认同大法,看大法书一个月后,成绩比以前提高很多,尤其是语文能考到八十多分了,连老师都说进步挺大的,看大法书开启了女孩的智慧。

有个孩子以前在别的小饭桌总爱生病,后来妈妈把她转到阿姨的小饭桌,她来到这里和阿姨一起看大法书,身体比以前棒多了,也不爱生病了。

有个上四年级的女孩和她弟弟一次去河边玩,两人玩得正高兴的时候,一不小心姐弟俩都掉进了河里,河水很深,在掉进去的那一瞬间,女孩不惊不怕,心中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顿时看见大法师父用手把自己和弟弟托上了岸。

还有一次,这个女孩去山上玩,山很高很陡。在爬山的时候不小心一脚踩空,她立即想起了大法,并在心中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瞬间就看到一朵祥云把自己托住了,这都是孩子在危急时刻想到了大法,才得到了大法师父的保护。

孩子们身上发生的神奇故事还很多,总之,孩子们通过学习了大法,他们的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法把真善忍的种子播撒在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我相信只要真善忍的种子在他们心里扎下了根,无论他们将来走到哪里,干什么工作,他们今后的人生一定会受益无穷的。

在这里,我也想对那些至今还在为教育孩子的问题而苦恼的家长们说一句,你们不妨也留意一下你们身边的那些送给你们法轮功真相资料的人,你们也用心地看一看,或者你们也找一本《转法轮》来读一读,我坚信,您和您的孩子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