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欧亚首脑会议外和平请愿

更新: 2018年10月2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日】(明慧记者容法报道)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八日下午,来自比利时和荷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办了一场和平请愿活动,向参加此次欧亚会议的包括中国总理李克强在内的,以及与会的各国首脑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等横幅,同时展示着法轮功功法。

'图:比利时荷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鲁塞尔欧亚首脑会议期间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图:比利时荷兰部份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布鲁塞尔欧亚首脑会议期间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比利时的法轮功负责人尼科(Nico)说:“我们今天在这里举办这个活动,目的是让各国首脑了解这场在中国仍在持续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我们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希望让中国总理李克强看到,不仅在中国,在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有人修炼法轮功。这些人坚持用真善忍的理念要求自己。”

他还表示:“我们也想要向欧洲领袖们发出一个强烈信号,那就是,在同中共谈论经济和贸易的同时,要知道自己正在与一个严重破坏其传统文化和价值观的专制政权在谈话。而这些传统和价值观不仅仅是法轮功的准则,也是人类文明社会的普世价值。”

许多行人被法轮大法的功法所吸引,驻足观看并接过真相资料。有些人对打坐很感兴趣,希望在当今的社会中找到一种有助于自己身心健康的东西。还有些人对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于买卖牟利的罪行,感到无比震惊和同情。他们表示要把这些信息告诉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迫害真相,希望早日停止对法轮功对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