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腿脚剧痛 法轮大法救命

更新: 2018年10月17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七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能救命,明真相得福报,千真万确呀!这是胞弟一家人发自内心的感言!

二零一八年二月一日,正在架上干活的胞弟腿脚剧痛,活干不成了,立即去本地一家三甲医院看病,医生检查说是缺钾了,输液补钾后有所好转。

二月五日早上又严重了,就去了市中心医院,检查后说右腿血管不通,要用介入法把血管弄通,手术过程中又发现好像腹部也不通,再检查发现腹部通往右腿的血管不通,原本十毫米的血管已粗涨到九十一毫米(血管壁的夹层渗血肿大,把主血管堵塞了)。医生说这病太大,他们医院治不了,让去省医院。

听到这个情况全家人都懵了,听也没听说过这种病呀。转到省医院,一系列检查后说你们上北京吧,那是一家我国血管病最权威的专科医院。

家里一行几人来到北京血管专科医院。同样的一系列检查后说,你们还得转院,说我弟的右腿已坏了,必须截肢,他们医院没有骨科,做不了。

弟弟一家人就又到北京一家综合医院,又是一系列检查后,说手术风险很大,能下手术台的可能性很小,手术费用四十万,你们想好,现在他的血管壁薄的像气球皮一样,血管壁已经肿胀到九十五毫米,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要做就准备钱。在筹钱的两天里,同病室的两人未上手术台就血管爆裂死了,病还没有弟弟严重。

40万对一个农村家庭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钱还差二十多万。弟弟腿痛的直叫儿子找斧子要剁脚(医院用吗啡给镇痛),女儿要卖房给父亲看病。这时候,弟弟想起了我告诉他大法师父能救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逢凶化吉。他这样心里默念着,感觉好多了,这血管不是没爆炸吗?

弟弟就抱着回家学大法的念头,执意要回家,家里人在绝望的情况下也没有别的办法,手术钱也差的太多,就只好依着他回家了。

二月十日中午回到家,说也奇怪,从北京回家的路上,腿脚痛的就没那么严重了。家人找了一个中医拔了火罐,贴上膏药就回家了。

到家后,弟弟请大法弟子找来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开始学法,全家人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四五天去拔一次火罐、贴膏药,从北京回家的路上开始从未发生过腿脚痛的忍受不了的现象。

二十多天后,一天膏药贴在袜子上怎么也扯不掉,我弟一急就连膏药带袜子一齐扯下扔掉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没有膏药反而轻松多了,以后再也没有去拔火罐贴膏药了。

下午我站在弟弟床边给他讲能炼功的时候就要炼功,炼功是改变本体的,我就做给他看看。突然他说:你在那做动作我的脚趾头“刷刷”的(血脉通的现象)。我说你起来看能不能站,他就下床站住了(以前脚不能沾地),但站不直,重心在左脚上。

第三天我把炼功音乐打开,教他炼第一套佛展千手法,十分钟他站下来了。第四天,第一套、第二套四十分钟一次做完,重心两脚平分,能站直了。第五天动功一小时炼完了,脚下棉垫都汗湿了(自从发病脚没有汗,说明脉通了,气血通了)。

炼功十多天后,弟弟能走路了,二十多天后走路基本正常。

就在那几日的一天早上,弟弟的儿子、儿媳同驾一车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和别的车撞上了,撞的很严重,他自家车头都撞塌了;对方车都撞翻了。但他儿子、儿媳一点都没伤,连皮也没破;对方也没有伤着,只是害怕,有惊无险。至此他们全家才真正认识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能得福报。

弟弟说大法救了他们家三条命,他是念着“法轮大法好”才从北京回来的,要不命都丢北京了。弟媳说救了他们家四条命,她在二零一七年底也出过一次车祸,也安然无恙。他们全家真诚的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师父真能救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