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梦醒随师还

更新: 2018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我是一名四十九岁的女大法弟子,父母和姑姑都修炼法轮大法。

一、初闻大法

那一年端午节回娘家,刚進家门,我就听爷爷在屋里喊:“我才不学呢,我不让书管着我。”接着就从屋里飞出一本书,落在我面前,我随手捡起来,这时姑姑从爷爷屋里走出来说:“你要看吗?这是修炼的书,你得实修才能看。”我从小就喜欢看书,生怕她要回去,就说:“我实修,我实修!”那时我哪里懂得什么叫修炼和实修啊!姑姑看我不愿把书给她,就说:“唉!给你爷爷请回来的,他不看,扔出来,可能应该你得,可是你年轻,可得真修啊。”就这样,我得法了。

把书带回家,我一口气就看完了,当时就记得师父讲的开光、偷气、采气、玄关、祝由科这类的内容,别的都不怎么记得,也只是知道这是一本让人做好人的书。再回娘家就主动看家人怎么炼功,自己也跟着学,就学会动作了。

可是刚学会炼功动作,中共就开始打压迫害大法了。我当时自己做生意,开个烧烤摊,丈夫在北京上班,不能回来帮我,我自己带着两个妹妹和两个服务员干。我自己买肉、切肉、穿串,还要切凉菜,晚上十二点收摊算是早的。为了多卖点钱,甚至熬通宵,忙得没时间洗衣服,上个厕所都得跑着去,天天忙,就再也没时间看书、学法了。可是大法的根却种在我心里。

二、师父帮我调理身体

那时我是一门心思赚钱,因为家里穷,丈夫挣的钱都不够他自己花,我一个女人就担起了养家的担子。不仅要面对各种客人,让他们满意,还要处理好邻里之间的关系,亲朋好友的关系,心累、身体更累,公婆也不帮忙,这期间走过了很多艰辛的路,还有很多身体上的承受。虽然为了赚钱很忙,没有学法炼功实修,但是内心深处,我就觉的自己是属于大法的,是有师父的人,师父一直在管着我,我心里很踏实,深信不疑。

有一次有只蚊子把我的脚踝骨咬了一个包,痒得钻心,我就用手抓,抓破皮就开始流黄水,最后开始烂,烂的象小孩的嘴一样,疼的我走不了,坐在床上哭,我心里知道我是有师父管的,就没吃药,可是晚上还得干活,我拿个凳子,一边挪凳子一边勉强走到烤箱跟前继续烤,一直坚持了两个月才好。我就想,上世不知自己干了什么,这世我就没少杀生,杀鱼、杀鸡,还一锅一锅的炒田螺,都是活的田螺下锅炒,想想自己为了赚钱造了多大的业,要不是遇上师父,后果太可怕了。

有一阵子,全身上下除了脸,起满了小米粒大小的小红疙瘩,奇痒钻心,痒起来不挠不行,不分时间场合,要是白天家里有人不方便,痒起来就得赶紧跟人说去趟厕所,恨不得把这层人皮扯下来,十分痛苦。挠破了,就流血水,粘得衣服上、床单上哪都是,一脱衣服粘得肉疼,足足有半年才好。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曾被狗咬过,好了后又开始往外流脓水,又痒又疼,流了好几年。别人都劝我赶紧瞧瞧去,我一样没有动心。就这样烧烤摊干了有七、八年,最后身体透支,颈椎出了问题,变形了,一低头脖子就疼,腰也疼,干活就疼,头晕,实在干不了了,就休息一年。可就是这么痛苦,我就是坚持不吃药,我就是相信师父管着我,虽然我没正式修炼,可是我觉的师父还是管着我呢。

冬天我去姑姑家,姑姑劝我从现在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党团队,有时间就看书学法,修吧。我答应了,想起来就念,这脖子还真的不那么难受了。我为了赚钱,继续出摊烤串,倒是不杀生了,不炒田螺了,客人不小心多给了钱,我就给人家退回去,要是得了假钱,我就撕掉,在我这儿制止,可我并没真正去学法、炼功,只是心里知道大法好,还是一门心思赚钱。

三、历经情劫

自己做生意时也遇到过一些异性对自己表示好感,我都好言谢绝了。可是最后有个小我两岁的千万资产的老板,没完没了的纠缠,放下手边的生意,天天来看我,简直疯了;他说开车时脑子里总是乱想,出了两次事故,太危险了。搅得我也很痛苦,自己想:我这么费劲的过日子,公婆也不帮我,丈夫在外地上班,也不理解我,无论多么辛苦,也没人关心自己,遇到一个玩命的喜欢自己的人,怎么不在结婚之前遇到呢?可现在自己有孩子,人家也有家庭,我又不能破坏别人家庭,太痛苦了,痛苦的失眠、掉头发,记忆力都减退了,自己也知道绝不能做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事,身心疲惫,整天就象在暗无天日的地狱里生活一样,都想就这么一合眼再也不要醒来,又不能自杀,躲又躲不开,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有一天我无意的躺在床上,心里想:“师父,我没力气活了。如果我身上还有一粒尘埃那么大的干净的生命,我都要交给大法,我要学法,我要修炼。”就这样静静的想着、想着。

清晨,我睁开眼,看到窗外明媚的阳光,全身心就如同被这阳光滤过一样,觉的身体轻松,心情愉悦,觉的生命已经重生,那是一种久违了的感受。我心里知道,师父管我了,对师父的感恩无法表达。我拿起书来看法,眼泪不停的流啊流啊,自己浪费了十多年的时间啊。

虽然想修可我不知道怎么修,就知道只要是证实大法的事,就无条件的去做,去配合,包括用钱、用物、开车、带同修去讲真相、救人;包括后来营救同修、给同修请律师、打官司,我都努力做好。

四、实修中的二三事

我在家也常给孩子讲大法真相,他从小就知道大法的美好。有一次上中学时,他的两个同学甲和乙有矛盾,同学甲就花钱雇了一个小痞子打同学乙。放学的路上,孩子和乙是顺路,两人骑自行车还手拉手。有个人过来拿棍子朝同学乙说:“停下,你是××吗?”乙说是,那人上来就打,同学乙把手往回一拉,那人正打在我家孩子的手腕上,打人的人赶紧跑了。孩子到家也没说,就回自己屋了。我觉的不对劲,问他怎么回事,他也没说,一会儿来了几个同学,都跟孩子一屋住下了。早上起来孩子说:妈妈,带我去看看手吧,太疼了。我一看,整个胳膊都肿了,象大人的胳膊一样粗。我问怎么回事,孩子说了经过,还告诉我说,昨晚来的那几个同学想去揍同学甲一顿,替他出气,他把他们劝住了,没去找甲打架。我说儿子你做对了,不能去打架。儿子说,本来我以为一宿就好了,就不告诉您了,谁知道疼了一宿,还肿了,是不是骨头打坏了?我想去看看,骨头没事就行。我说:行,开车去正骨的医院。路上我说,念“法轮大法好”肯定没事,没有无缘无故的事儿,他既然错打了你,没准儿是上世你打过人家,这下就还了。陪他去的同学说:要是看见甲同学,今天先打他一顿,再给他告老师,再让他赔医药费。

到了医院,医生说:先照个片子吧。我说您给看一下,摸一下,要是骨头没事就行。医生说:你还是照去吧,打架牵扯赔偿的事儿,片子是证据。我跟医生说:孩子没事就行了,真有问题我们自己出钱,也不要那个孩子出钱,更不能告诉老师了。老师知道了一定叫家长,那个孩子的家庭也不富裕,家长一定会责怪孩子,老师再给停课处分,这孩子压力多大呀,再说孩子也打电话认错了,就算了。当时我刚懂得修炼,想着师父叫我宽容忍让,得为别人着想,就这么做了。医生奇怪的看了看我们,说:那也照片子去吧,我再看片子。孩子也同意不去追究那个同学甲,照完片子什么事儿都没有,骨头没事,过一天好了,一场风波就这样过去了。

还有一次,一个别的班的同学丙偷了儿子的衣服,后来丙穿出来去厕所时被孩子看到了,开始丙不承认是偷的,可是孩子问他,他说不出来是在哪买的,多少钱,口袋旁边的洞是怎么弄破的,就被识破了,周围同学有说要揍丙的,有说要告老师的。孩子让脱掉还给他,那个丙同学说不要让他在这儿脱了,要给他买件新的还给他。儿子回来跟我交流这事,我对孩子说,咱不要新的,就要你自己那件就行,也不要告诉老师,他可能是喜欢又没钱买这个牌子,要是告诉老师,学校要处分他,他这一辈子名声就毁了,也没法在这个学校继续上学了,如果造成心理阴影,或许可能毁了他一生。把道理给他说了以后,别再做这样的事儿了,就行了。因为修大法,我用大法的法理指导我的行为,善待别人,孩子也赞同,这事儿就这样过去了。

还有一件事,有一次我开车带着一个同修维修打印机和电脑,回来的路上天太黑了,我开着车灯,到村口时,一群羊跑过来,感觉有一只撞到我车上,我心里当时“咯噔”一下,下不下车呢?下来很有可能挨讹,但自己是修炼人,要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不能跑,得承担这责任。我下了车,后面追来一个老太太,说:你跑不了。我说:阿姨,您别急,我不是没跑嘛!她说你撞了我的羊,得给我一千块钱。我说,羊不是都跑了吗,没撞坏啊?她说那羊带着羔子呢,我说没事,真要是撞坏了小羊,我赔您,可现在不是没事吗?她说不行,我得要一千块钱,不给不让走。我说:大姨,您看我是学法轮大法的,我师父叫我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所以我才下车,我要是开车就跑,您这么大岁数了,跑到哪里能追上我开车?我既然下车,就没想跑,再说前面就到我们家了,咱们两个村前村后的不远,该赔多少赔多少,您也别要一千啊!可是大姨不依不饶,谈不拢,不给一千不让走,过了好半天,来个老大爷,说你们这干嘛呢?我如实说了一遍,大爷说:我给你们说,别要一千了,你给她五百元,各走各的,天都黑了。同修小声说:给她吧,车里还拉着机器和大法资料呢!一会儿人多了更麻烦。我说:不行(我心里认为钱也是大法资源),不能这样就给了她啊,不能助长她不正的行为。就跟大爷说了一遍自己是因为学大法才愿意下车承担责任的,羊撞死了一定会赔的,我现在也没五百,赔也得回家拿,何况羊又没事。大爷问了我的电话,看了驾照,又问我家里叫什么。我刚一说我公公的名字,就听大爷对阿姨说要什么钱啊,赶紧回家吧!我说羊都跑回家半天了,你怎么还不回来,她公公和我是战友,当兵时关系好着呢!哦,原来他们俩是夫妻呀。我从车里拿了真相册子跟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心里想也许他们就是这样的机缘吧,我要是跑了,这两个生命岂不是在这里白等我了。讲完真相,我又给了大姨六十块钱,答应她明天羊有问题我会赔,今天太晚了,回家休息吧。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信师信法,是你的不丢,什么情况下,都要守好修炼人的本份。如果怕挨讹就跑,就会错失救度这两个人的机缘。

过了一天,我又去详细的讲了真相,和阿姨说了有失有得的理,老人明白了真相三退了,谢谢师父苦心安排。

还有最近的一件事,婆婆过完年去医院做了膝关节置换手术,因为丈夫在六千里地以外上班,回不来,我和小姑子换班照顾婆婆,公公岁数大了,没让他伺候,在家看家。我一去医院心里就想:师父我一定做好。因为婆婆这一辈子无论我们多难都没管过我们,总是惦记她自己的姑娘,对我大事小事从不帮忙,特别吝啬。当我给她接尿时,心里就想起她以前对我的种种不好,我立刻警觉了:这不是我,我是大法弟子,对谁都要好,别说是我婆婆,就是素不相识的人需要帮助,我也管哪,这委屈、怨恨、不平衡这些人心都不要,心里马上平静了。给她擦身子、梳头,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减轻痛苦,师父会帮她。我给她买可口的饭菜,和她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减轻她的痛苦,让她不寂寞,她想看电视,我就给她开电视,我去楼道看书。夜里,伺候她大小便之后我睡不着,就炼功,有空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婆婆说:真的没有那么疼,睡不着时心里总念“法轮大法好”呢!我和别的病人讲大法真相,她也帮我讲,她也同意三退了。深深的感谢师父,当我真想做好时,师父就帮我去掉了那些不好的物质,我伺候婆婆时,是那么平静,没有了那种强为的痛苦,“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

感谢师父,这么多年来修的磕磕绊绊的,慈悲的师父一直没放弃我这个愚笨的弟子,很多方面没做好,以后弟子一定精進实修!谢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