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 七旬老人在哈尔滨看守所仍穿单衣裤

更新: 2018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李玉方九月十一日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大有坊派出所警察绑架,十二日凌晨三点被劫持到哈尔滨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九月十八日下午,律师接见法轮功学员李玉方,得知案子已经移交检察院。

十月十日上午,哈尔滨市道外国保警察李冰等四人和道口街派出所两警察共六人闯到李玉方家中非法抄家,过程中李玉方的女儿向他们讲法轮功有益身心健康等真相,李玉方的老伴,将近八十岁的老人不断的问老伴什么时候回来。刚开始有一个人凶狠训斥老人,被李玉方的女儿严厉喝止住。

李玉方的老伴不停的抹眼泪,女儿默默的安抚,全屋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充满同情的默默的注视着父女俩,只有李冰象冷血人一样记录着。

这时李玉方的女儿向他们讲母亲是如何满身疾病被医院判死刑,是大法救了她。女儿说:“我们全家都支持妈妈修大法,大法救了我妈的命。”所有人都静静的听着。

李冰让李玉方的女儿在搜查令上签字,被拒绝。最后李冰自己写上家人拒绝签字。

十月十一日下午,律师再次会见李玉方,老人告诉律师自己心里压力很大,她什么都明白,但现在还是有些害怕。老人还说,里面的人欺负她,丢东西诬陷是她偷的,并且逼着她吃药,吃完药还要检查咽没咽下去。九月三十日家人给她存的新棉衣服都没有收到。

家人打电话问狱警衣服怎么没有发放,狱警问你怎么知道,家人说是律师说的。狱警态度不太好,说他们发衣服是不天天发,按批发等等。北方的深秋很冷,外面的人都穿毛衣和大衣都不暖和,室内的温度更冷,李玉方七十多岁的老人还穿着单衣、单裤,多次让律师转告家人送衣服,一定是很冷。衣服已经送去十多天,却不发放到老人手上,这是对老人的迫害

道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办案警察李冰13945171266

道外大有坊派出所:
地址:道外区民强大街2号,邮编150050
电话:0451-57646578
所长周龙18846913456
教导员于立珩13936511077
副所长刘晓东13946184155
副所长吴子文13945195866
副所长杨哲15765537678
办案片警蒋宏15545187070

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工农大街158号,邮编150070
电话:0451-84305458
所长 田丽丽(音)
狱警:石锐、郭娜、宋玉红、朱晓宁、张明、孙宇、张羽娜、李淑云、李颖、冯亚娟、王淑红、李晓玲、刘明、张华、张也、吕常君、徐晶、赵研言、于琳娜、李庆军、吴艳丽、郭书兰、柴莹、刘爽、侯宝珠、郭欣莉、杨锡文、杨立红、李璐、马文波、朱晓丹、赵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