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民众:“这些炼功人是最优秀的公民”(图)

更新: 2018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明慧记者德龙、周文英法国报道)十月的巴黎秋高气爽,埃菲尔铁塔附近的游客仍是“人山人海”。十月十四日, 巴黎部份法轮功学员如期来到铁塔旁的人权广场。通过横幅和展板向人们揭露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同时,在现场炼五套功法,向游客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

'图1:游客在为法轮功反迫害签名支持'
图1:游客在为法轮功反迫害签名支持

'图2:游客在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
图2:游客在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

法国民众支持法轮功

退休前曾在一家大公司负责公共关系的亨利(Henry)老先生说:“法轮功和政治一点关系都没有,应该让人们自由地去炼,让民众去想自己想要思考的事。”

当听过法轮功学员介绍了法轮功的修炼理念是遵循真善忍做人后,他的妻子说:“无法理解这样的功法能妨碍到当权者?这些炼功人是最优秀的公民。”

来自位于巴黎东北部兰斯市(Reims)的现任警察卡里耶·西里尔(CARLIER Cyril),带着太太和两个孩子来巴黎度假。在观看了真相展板和法轮功功法展示后 ,不仅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同时也询问了炼功情况。他说:“我们警察工作非常紧张,需要放松心情减压。我觉得法轮功很好,功法很柔和,安静,应该适合我。回家后先在网上查查资料,最好能找到当地的炼功点。”他在现场选择了一些资料带回去阅读。

来自南半球印度洋西部岛屿的法国海外省留尼旺岛(La Réunion)的索黑·埃里克先生(SORET Eric)在某校任校长。他在支持信上签完名后说:“今天看到资料上的信息我相信是真的,因为我相信他们。展板上说已经也得到了国际人权组织的认证和支持,我也是人权组织的一员。”他说曾了解过中国的情况,那里没有自由和民主,媒体和信息也不自由。“以前也听说过有活摘和倒卖人体器官的事,今天才知道和法轮功学员有关。应该立即停止这种为了挣钱而强摘器官的恶事。”

退休前曾在一家银行工作的科恩·马琳娜(Cohen Marlene)说:“贩卖人体器官,这真是穷凶极恶呀,我们一点都不知情。看到这些展板后我很受触动,马上签名支持他们反迫害,要立即制止这种行为。”她还称赞今天在这里揭露这件事情的行动非常好,否则自己还不知道正在发生着这么可怕的事情。“我以为那些换取的器官都是因病离世的人捐献的,居然还有摘取健康人的器官贩卖这种事,太猖狂了。”她说:“我们平时只关注自己眼前的那点事,睁开眼睛看看中国正在发生的是一场灾难,太可怕了。”她祝愿法轮功学员勇敢地坚持下去,愿这些签名会给他们带来好的结果。

'图3:前银行职员科恩。马琳娜(Cohen?Marlene)在为支持反活摘器官签名'
图3:前银行职员科恩·马琳娜(Cohen Marlene)在为支持反活摘器官签名

海关官员帕特里克(Patrick)说:“看到展板上有关迫害和活摘人体器官的内容,让人很难过,令人震惊,太残忍了,应该立即停止这种行为。”

oneheart.fr网站的两位记者观看了展板和功法演示后,感到非常好,她们在征签表上签名后,特别采访了法轮功学员,并拍摄了视频准备放到网站上向读者介绍法轮功。

'图4:oneheart.fr网站的两名记者正在采访法轮功学员。'
图4:oneheart.fr网站的两名记者正在采访法轮功学员。

“如果生活中多一些真、善、忍,就会改变一切”

安托万(Antoine)是大学生,学习人权和国际法律。这是他第一次遇到法轮功,并得知九十年代法轮功在中国蓬勃发展,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九九年七月法轮功被中共诬陷、无辜被禁止。他说:“签名对我来说不算什么,是要鼓励这些法轮功修炼人,支持他们的抗争,他们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我希望情况会有好转。”他还认为:“这样在公众场合炼功很好,是很好的传递方式,很平和。”

二十三岁的罗拉塞尔达(Laura Cerda)是学生,研究社会关怀,关心那些没有权利选择更好生活的人们。她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在巴黎度假。在接受采访时她很激动,流着眼泪,有些哽咽:“这是好人正在遭受迫害,是非常不公平的,全世界都需要了解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对这些人迫害的事情,特别是专制集权不想让人们通过其它管道了解到的事情真相。”

“支持这些人,这些正在修炼法轮大法的人,支持这些以关注自我提升,和良好精神层面的人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认为以一种特定的方式抗争,持续下去,向世界传播正在发生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

她还认为:“遵循这样(真、善、忍)的准则是很重要的,这是使人类强壮和美好的基础。”“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我提升,让自我变得更好。”

她表示听过很多关于法轮大法的事情,以及中国正在做的关于非法活摘器官的事情。“我一直是和你们(法轮大法)修炼者站在一起。我正在寻找你们的网站好进一步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