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法轮大法好”在铁岭广泛传播

更新: 2018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善良的人们在收获着辛勤忙碌大半年所获得的果实。

大法弟子也不例外,每天在学法炼功修炼自己的同时也在忙着讲真相救世人。

在铁岭,人们上街就能有机会遇到大法弟子告诉他们中共迫害大法修炼人的真相,抬头呢就看到“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等的真相粘贴。

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一说法轮功,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很多人会说:“法轮功可不得了,听说美国人都知道。”我会告诉他:“岂止是美国呢,现在是全世界都知道有个法轮功,而且还知道中共在迫害修炼法轮功的这些好人,现在世界上很多善良的人都在声援法轮功呢。”

有一个老大哥说:“这法轮功是挺神的,那一天有一个法轮功(弟子)讲给我三退保平安,说(中共)这个无神论干了好多的坏事,把修佛法的弟子给抓起来,还给打死了,还活人摘器官。听的我直起鸡皮疙瘩,赶紧让法轮功(弟子)给办了三退了,打那往后可显灵了。”我告诉他,您那是听明白真相,办了三退得福报了。

有的人会问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你是什么学校毕业的?”大法弟子说初中毕业,人家说不象不象,怎么有这么好的口才呢?大法弟子告诉他,这可不是上什么学校学来的,是修炼法轮大法开智开慧呢。在大法弟子中,有些老人没上过学也不认识字,可修炼了法轮功都能认字读书了,这样神奇的事可多着呢。听明白真相的人们用既羡慕又敬佩的眼神看着大法弟子,乐乐呵呵的办了三退。

一个年轻男子说,我去过香港,看到了法轮功大游行,那真是大游行啊,一眼望不到边的,两边都看不到头的,真的是很震撼很震撼,让人看的非常激动,想掉眼泪的感觉,在国内是看不到的。

真的是这样的,人们看到法轮功像是看到了希望。

善劝善良的国人,您听到大法弟子讲给您真相,那是您的福份,请珍惜这份福份,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做出聪明智慧的判断,选择永远美好的未来,然后请您记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