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东被齐齐哈尔市监狱迫害致脑梗塞住院

更新: 2018年10月14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王宇东,二审被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冤判三年,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被非法关押到泰来监狱,后转到齐齐哈尔市监狱,目前被迫害出脑梗、心颤、左手不好使、眼睛看不清东西。

王宇东曾在齐齐哈尔市附属二院住院。一辆印有司法的DD092车停在3号楼门口,车后面带箱,里面有一个铁笼子。几个警察和一个像刑事犯的人围着坐在轮椅里的王宇东。王宇东基本上是闭着眼睛,偶尔睁着眼。警察从楼上搬来一套白色行李,扔进车里,把王宇东拖拽上车,关上后门,车开走了。

十月十日上午, 王宇东八十岁的母亲和妻子抱着刚刚十个月的婴儿,去齐齐哈尔市监狱,看望还在病危中的王宇东,找监狱长要人。

十月十五日,齐齐哈尔市监狱安排王宇东家属下午到哈尔滨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让家属进病房看望王宇东。

王宇东,今年四十六岁,是一名优秀厨师、国家二级象棋裁判员,曾因其工作敬业而受到表彰,也被街坊邻居称赞为正直、善良的好人。

王宇东在二零零一年为了维护法轮大法信仰,曾被诬判五年,但“上面”说判得太轻,所以都乘二变为十年,二零一一年十年冤狱回来,当年二十八、九的他,出来时已是不惑之年了。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王宇东和妻子去朋友(法轮功学员)家拜访,正赶上这位朋友被警察绑架,王宇东和妻子上楼还没进门,在走廊,就被无理纠缠抓捕。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半,王宇东被齐齐哈尔市龙沙法院非法庭审,二审被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再冤判三年,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被非法关押到泰来监狱,后转齐齐哈尔市冯屯监狱。

目前,王宇东被迫害病危,出现脑梗、心颤、眼睛视物不清。

王宇东被迫害的更多详情,请见《遭十年冤狱 王宇东再被冤判三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