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法会召开 分享修炼中的升华(图)

更新: 2018年10月11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第十九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召开。来自俄罗斯各个地区和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欧洲等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十八名学员在台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

'图1: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第十九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召开。'
图1: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第十九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召开。

'图2:参加第十九届俄罗斯法会的法轮功学员们集体合影。'
图2:参加第十九届俄罗斯法会的法轮功学员们集体合影。

'图3~5:法轮功学员在第十九届俄罗斯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
图3~5:法轮功学员在第十九届俄罗斯法会上交流修炼心得

'图6~8:第十九届俄罗斯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
图6~8:第十九届俄罗斯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们集体炼功。

在和家人相处中修出慈悲

来自克里米亚地区的阿拉(Alla)在交流稿中分享了自己如何修去对丈夫的抱怨、委屈、妒嫉和怨恨等负面情绪。在双方发生矛盾的时候查找自己原因,排除思想内的负面情绪,用大法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她逐渐意识到发生的这些矛盾是给自己提供修去不足和人心的机会。

“我相信我能去掉所有遗留的邪恶物质,我要在这方面继续努力到在我心中只剩下‘真、善、忍’为止。同时在心中感激我的丈夫,多亏他给我提出的意见,我变得更温柔、对丈夫更尊重,更宽容。”

丈夫通过她也知道了法轮功,并且在她的介绍下开始学法修炼,慢慢地丈夫发生了变化,在困难的情况下运用大法法理帮助她分析,并且在土库曼斯坦向当地民众洪法,他开始更精進的学法。

“同时我应该用自己的例子帮助丈夫巩固对大法的坚信,让他变得更正直和宽宏大量。同时我们可以在修炼和救度众生中互相支持。我在学习把情感升华成慈悲,当能做到的时候,我的生活变得和谐、轻松和快乐。”

在贝加尔湖边向中国游客讲真相

来自西伯利亚地区安加尔斯克市的(Angarsk)谢尔盖和妻子在持续六个月的旅游季节期间,在贝加尔湖旁边,每天不间断的向来自世界各个地区的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讲真相,派发真相资料,风雨无阻,同时利用工作的便利不放过一切讲真相的机会。

“师父说我们应该找到救众生的路。所以我们在火车站,在我工作的地方,最显眼的地方挂着介绍法轮大法的挂历,旁边挂着小莲花。同时经常利用我的电脑放关于大法的幻灯片。电脑屏幕朝向接待室,所有的游客们包括中国游客都可以看到。有些人像着了迷似的观看这些幻灯片。”

在这个过程中,别人不理解的态度、方方面面的干扰会造成向游客讲真相的难度,他向内找自己的原因,“我发现了自己的自高自大,心胸狭窄、报复心、不满、甚至是对导游和其他人的仇恨。还好我们有神奇的法器向内找,我们应该把所有的一切变成好的。如果出现了漏呢,就意味着是时候修去它了。自高自大、仇恨和谩骂都是魔性。如果你把自己的能力摆的高于大法,那就随时有可能掉下去。当出现痛苦或难度增加的时候,我会想起师父在《越最后越精進》中讲的:‘那么修炼的人就要按照正理修炼。吃苦受难是除去业力、消除罪过、净化人体、提高思想境界、升华层次的大好机会,是大好事,这是正法理。’”

清洗自身的党文化和无神论因素

来自莫斯科的米哈伊尔,今年六十三岁,修炼大法已有十九年。在他的交流稿中分享了自己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意识到了思想中存在的党文化和无神论因素,并正念清除它们。

“在小时候幼儿园里和后来上学期间,我们都被无神论和党文化灌输着。幼儿时期就被告之神和宗教是不存在的,是民族的鸦片。灌输了斗争和仇恨。就这样在我意识中深深的埋下了党文化和无神论。这直接导致思想业力的产生。在我快四十四岁时,身体的健康和个人生活上都出现了问题。医疗和教堂没能帮了我。我开始寻找能使我从这个状态中解脱出来的路。”

“寻找中我遇到了法轮功,在那里我找到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的答案。从开始修炼的前几天我就感受到了身体健康的改善。”

“读过几遍《九评共产党》之后, 我看到我把党文化的思想意识当成了自己的。 我理解到应该把它和自己区分开,并用正念彻底销毁它们。这是一个从自己的意识中清除这些因素的过程。再一次读《九评共产党》时,突然看到从我自身出去了 共产党党魁的肖像和有他们形象的旗帜。 我悟到,我开始从共产党因素中解脱出来,回归真正的自己,我就平静下来了。”

提高心性走正路 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

来自圣彼得堡的叶卡捷琳娜在修炼前曾接触过很多功法。二零一五年,在俄罗斯法会上得到《转法轮》这本书后,她爱不释手,通过自学中文,现在她可以用俄语、英语和中文三种语言阅读这本书。在修炼后,她意识到自己的很多执着心,在修炼心性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

“我发现当必须要提高心性的时候,就会发生矛盾和内心不太舒服的一些状态,不好的情绪似乎浮到了表面上来。需要记住的是,作为修炼人,我们必须要时刻保持正念和同化大法,那样所有的考验都能过去。”

同时,她意识到讲真相救人是自己的历史使命,“我在几个健身俱乐部工作,每天和大量的不同年龄和职业的人接触。”在她向这些人洪法时意识到,很多的人都很有缘份。有的人一听到炼功音乐马上就问:“这是什么呀?”并且感受到了大法强大的力量。“所有的人都是为大法来到这里的,他们之中的每一个人都有明白的一面。我们作为大法的粒子,不能不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不管执着有多么的强,同化大法,它们就会消融并且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在这一刻会显示出我们真正的自己。”

在做项目过程中修自己

来自莫斯科的柳德米拉(Lyudmila)自二零一五年开始在媒体项目全天工作。在项目中工作需要和同修积极配合:“在共同工作中我学习着去掉自己的自私和倾听同修。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不固执己见,相反,为了做的更好,我们尽量理解对方的观点。”

“一次我在头脑中抓住了一个念头,和同修一起两人工作真好啊。是的,我们很不一样,这是我们的优势,而不是干扰。我们不争斗,而是互相补充。有些同修的观点拓宽了我的想法,丰富了智慧和赋予了无价的合作经验。”同修之间在法上的交流会使大家更加亲近,更能互相理解,并且起到了互相鼓舞和支持的作用。

同时,她意识到项目的效果和参与其中的每个同修有着关系,和自己的修炼状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只有每天都严格要求自己,精進修炼,才会使项目不受损失,救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