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劝三退(三亿)版本十五

更新: 2018年10月10日
【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日】

·下载MP3(2.00 MB)
·下载WAV(2.00 MB)

朋友您好啊,打扰您一两分钟的时间,给您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为您好的好事。现在已经有三亿的民众给自己做了三退,保平安了,给您打这个电话就是希望您也别落下这件好事,也给自己做三退,保个平安,远离灾难。

“三退”呢,就是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解除当时所发的狠毒誓言。生命是宝贵的,不能献给它呀。那么为什么说三退能够保平安呢?俗话讲“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中共自建政以来发动的各种运动,害死了咱们八千万的中国同胞啊,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还多。八九年屠杀爱国学生,九九年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死几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并且活摘他们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罪行。

咱们都知道,一个人如果杀了人那是要偿命的。那么中共害死了这么多人,老天能放过它吗?善恶有报是天理啊。二零零二年贵州省平塘县发现的五百年前崩裂的大巨石,断面上有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是上天通过石头上的字告诉人们共产党要完了。人们在加入它的组织的时候,都曾经举过手,宣过毒誓,说要把命献给共产党,为它的事业奋斗一生。宣誓后就是它的一份子了,那么老天惩罚它的时候,就会受到牵连的。为了保全咱们自己啊,只有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才能平安。

截至到二零一八年的十月,已经有三亿一千万的民众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很多有权有势有钱的人,包括不少高官都用化名给自己做三退保平安了,不用花一分钱,又不会有任何麻烦,就可以获得一份生命的大保险,那谁还不愿意做呢?您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