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语音电话:周向阳母亲王绍平再遭迫害

更新: 2017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下载MP3(3.00 MB)
·下载WAV(3.00 MB)

您好啊,希望您能在微博或媒体上给呼吁一下,咱们昌黎一位慈善的老母亲、七十多岁的王绍平,二零一七年八月六日在新集大集上跟人讲自己家人的经历,被新集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看守所,现在又遭到检察院的非法批捕。

一九九六年,她和老伴儿周振才学了法轮功后,老俩口身上的病都好了,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王绍平老人三十岁时就得了腰痛病,从腰部到大腿肉都疼,不能坐不能躺。中医西医都看不好。晚上只好在被子上跪着,就这样好几年。还有脑神经疼、妇科病。那时她觉着活着都没意思了,是为了孩子们才撑着。

看到父母修炼后病好了,孩子们也都走入了大法修炼。王绍平的小儿子周向阳,北方交通大学毕业,曾在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经处工作,是全国仅有的六十位造价工程师之一。在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的指导下,周向阳从不接受客户私下给的好处,是当今世风日下的社会中难得的好青年。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文革式的迫害。王绍平老人多次被抓,被迫流离失所四年,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老伴儿周振才被非法劳教两年。大儿子周向党被冤判九年,大儿媳被冤判三年。小儿子周向阳去天安门和平请愿,被劳教一年半,之后又被非法判刑九年,被狱警、吸毒犯电击、殴打、辱骂;人昏死后又被弄醒,接着打,墙上溅的到处都是血。二零一五年,周向阳再一次被冤判七年,他的妻子李珊珊被冤判六年。

十多年来,王绍平老人奔波于昌黎、天津和石家庄之间,探望儿子、儿媳。为了给儿子洗清不白之冤,也为了让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王绍平和老伴儿曾穿着写着诉状的衣服鸣冤,冬天最寒冷的时候露宿在街头。

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轮功,王绍平老人一家至今是幸福和睦的,也根本不会去向人们讲什么受迫害的真相。在不公正的对待下得让人说话,这是我们最基本的人权。

迫害法轮功不仅给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了巨大的苦难,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婪,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不管是直接参与的还是旁观的,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请乡亲们帮助救出被非法关在秦皇岛市看守所的老母亲王绍平。您的善心也会得到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