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退卷 长春市谷立娜获释

更新: 2017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吉林省长春市汽开区检察院退回了构陷谷立娜的案卷,谷立娜已获释回家。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汽开区谷立娜与嫂子正在家中看孩子,六、七名当地迎春路派出所警察敲门,声称核实情况,谷立娜打开房门后,警察闯入家中。

警察非法抄走二十多本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功师父法像、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打印机、打印纸、《明慧周刊》等。

警察同时绑架了谷立娜,并声称中午让她回家,可是中午不但没让谷立娜回家,反而于当晚十一点,将谷立娜送往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可见中共警察对百姓的承诺已成了随口即来的谎言。

谷立娜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案件已经移交长春市汽开区检察院一审科。家属为营救自己的亲人也在寻找律师为谷立娜进行辩护。

十一月十一日,检察院退卷,谷立娜获释回家。

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本来就没有违法,他们本不应该被骚扰抄家、被绑架关押,获释法轮功学员谷立娜回家是理所应当的。

可是谷立娜无故被非法抄家并遭受一个多月的迫害,这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了多大的伤害,那罪过已经记在了实施绑架、抄家的那六、七名当地迎春路派出所警察和指使他们作恶的上级的身上,他们得承担一切责任。

并不是说释放法轮功学员了这些人就没有责任了,只能说,他们终止了作恶,不再为自己累加罪恶了。

所以奉劝公安派出所警察,不要再追随江泽民集团做迫害好人的执法犯法、违法犯罪的坏事了。做坏事终会遭报的。

以下是迎春路派出所地址及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迎春路派出所地址:长春市汽开区(绿园区)凯达北街与长虹大路交汇东南角。

联系方式:
所 长:武晓峰 警号 108997 手机 159-0440-7149
副所长:孙德辉 警号 109012 手机未知
指导员:张 哲 警号 108946 手机 159-0440-7101
办事员:宁 威 警号 104022 手机 157-5439-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