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大陆法会圆满结束 海外学员谈受益(上)

更新: 2017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明慧记者章韵报道)明慧网第十四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圆满落幕。本届法会从十一月八日开幕至二十日,历时十三天,共发表精选交流稿件三十八篇。

鉴于目前中国大陆邪恶迫害仍在持续,尚不具备召开大型法会的条件,明慧网自二零零四年起,每年都会召开网上修炼心得交流大会,身在大陆各个阶层、在各种环境中修炼的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弟子珍惜明慧法会的机缘,热诚参与,写出自己正法修炼的实例、提高过程和对法理的正悟。

大陆同修的纯正修炼故事和在法中提高心性、实实在在救人的心得体会也给海外大法弟子很大的鼓励和促進,看到大陆同修在险恶环境中还向内修提高心性,放下各种人的观念、怕心、对世间名利情的执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海外大法弟子受益匪浅,都表示会找出差距,在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中尽快提高上来。

青年大法弟子:互相分享体会能够提高更快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学生Purtina Wang是二零零二年得法的青年大法弟子,她说:“其实我真正开始认识这个法、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开始精進起来却是今年开始的。我身边有许多中国朋友,我一直在找能跟他们讲真相的机会,但机会来临时,往往会因为自己的怕心而迟迟开不了口。前几天看了明慧法会交流文章,其中有一篇《做一个为他的生命》给我的感触非常大。”

“我想:我的朋友们、还有许多众生都在等着我把真相、把这么美好的大法告诉他们,我怎么可以因为自己的人心,而不跟他们讲呢?这是一件多么自私的行为啊!我知道是时候要去掉这颗怕心了。机会很快就来了,当天晚上我与一位朋友单独吃饭,这是一个能讲真相的好时机。开始时还是好怕,怕自己表达不好、怕对方给予负面的反应。很神奇的是,当我一突破自己的怕心,说出‘你有听说过法轮功吧?’本来脑子塞满的‘好怕’全部变成了‘我想救你’。”

“开始时,我先和朋友说大法的美好,他说他知道,知道大法的核心是真、善、忍,他觉的这很好。但他的盲点是,如果大法不参与政治,为何要让退党呢?在解答他的疑惑时,我一直在发正念,清除干扰朋友了解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同时也请师父帮帮我,给我智慧能回答他的所有疑问。也许是当时的心够纯净,再加上师父的加持,真相讲通了,盲点突破了!突破盲点后他对我说:‘其实我的外婆就是炼法轮功的!她一定会很开心我交到你这个朋友的!’”

“这一次讲真相可以讲得这么顺利,要谢谢伟大的师父、还有各位同修们。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要是没有同修们的交流,这一关我可能到现在也过不去吧!从这件事情我认识到了两点:第一,和同修的心得交流真的很重要,互相分享体会能够提高更快;第二,讲真相时别想太多,别掺杂太多人心,只要念够正,那真相一定能讲得通的!”

北美大法弟子:感受真相的力量

北美大法弟子黄月梅表示每年看大陆同修的法会交流,内心喜悦的感觉就象过年一样。她说:“看着同修写的感悟和正念正行,对照自己,真是非常的惭愧。比如今年的《足迹踏遍全县大小乡镇》这篇交流中,同修‘从严冬到酷暑,又从酷暑到严冬’一家一户上门讲真相,我对比出自己很严重的安逸心。虽然在海外不需要走家串巷讲真相,但是法理上一样的。在海外从事项目过程中,我常常因为太累太苦,心生抱怨,忘记了‘感恩’,淡漠了‘救人’。在同修的这篇交流中,一对比,真是自惭形秽,感觉在修炼上,自己就像一只见不得人的丑小鸭。”

她还说,文章中写道,同修在被举报带入警车后,仍然保持正念,不怕、不动心,并且不忘对警察劝善讲真相。最后,警察在真相面前,选择让这两位同修下车。“从中,我真实体悟到师父讲的,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可以打开世人的心结,同时,也更深入体悟到‘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的法理。”

刚到海外的青年大法弟子: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多伦多青年大法弟子王文卓表示读了明慧法会交流文章《修自己带来的家庭变化》深有感触。她说:“由于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邪恶无理镇压,导致了国内同修精神上的压力和严重的家庭迫害。我是来到海外一年,并且经历过严酷家庭魔难的青年大法弟子。深深体会到作为亲人给自己带来的心性魔难和考验有多么严峻。尤其是在情的作用下,能在魔难突如其来的时候,及时想起师父讲过的法,对照自己的言行,找出和清理自己的执着心是多么的不容易。由于我没有时时刻刻把自己作为修炼人,没有正确对待家庭发生的矛盾,导致不明真相的父亲诋毁大法,也严重的干扰了我们的修炼。”

“像这篇文章的作者一样,作为修炼者能抑制自己的怨恨心才能生出对他的慈悲之心,无论这些常人在不明真相的时候对大法弟子做出多么过分的事情,在这些不可思议且令人发指的事情背后,都隐藏着生生世世的因缘关系,只不过我们在常人中修炼,无法看到背后所存在的因素。读了这篇文章,我更加体会到加强发正念,无条件向内找,修自己,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会化解魔难。”

“我来到海外后,感受到了海外修炼环境的自由祥和,可是大陆的同修还依然处在中共邪党所统治的恐怖环境下。但是我知道师父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只有我们正念正行,不让旧势力有机可乘,才能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西人学员:法会交流提醒我信师信法的重要性

北美西人法轮功学员Kacey Cox表示,读了明慧法会交流《我的修炼路》感觉非常鼓舞人心。他说:“作者交流在狱中遭受残酷折磨时,她能够通过正念克服恐惧。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她也向狱卒和囚犯讲真相,最后被释放了出来。我们生活在中国以外,环境相对宽松,因为没有生命被迫害的危险。同修的交流有助于提醒我信师信法的重要性。”

他还说:“作者为了制作真相材料,她和同修克服面对的很多挑战,这也让我反思目前我要做好讲清真相的工作,并提醒我这个机会是多么的珍贵,以及讲真相的重要性。同时我深深的被这位同修的坚韧心所感动。”

(待续)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