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升华 同修闯过病业关

更新: 2017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小组有一位老年同修突然出现病业状态,恶心吐,天旋地转站不住,眼睛也看不见了。家人把她送到医院急救室抢救后,说是脑出血、脑梗,得住院。我们小组同修知道了以后,立刻到医院去看她。

我们加持她的正念,从内心让她认识到根本就不是病。医院不是修炼人呆的地方,修炼人没有病,是旧势力在毁她,认清假相,彻底否定迫害。眼睛看不见,就听法、背法。同时向内找,归正自己。她找出很多执着心:亲情放不下,甚至为了让儿女多回家,可以陪他们玩麻将;对伤害过她的人怨恨心总是不去,还有怕心、争斗心等等。人心占据重要位置,把法放到次要位置,所以邪恶就要钻空子。她明白这是师父慈悲她,用重锤把她敲醒了。

小组每个同修都能把握住自己,不去指责,不对她发出负面东西。按照师父要求,第三者看到都要找一找自己,我们每个人都在向内找。我发现病业同修找出的执着心在我身上也存在,只是平时没有意识到,同修的教训也是对我的棒喝,是师父及时在点化我。

每个人各自都在向内找,同时给她发正念,她很快就出院了。回家后,同修眼睛还看不清,想找保姆临时干几天。小组同修和她切磋,不要把自己当成病人,本来就没有病,坚定信念,勇敢冲过这一关。

而且小组同修每天轮流和她学法,一位老年同修用自己闯病业关的亲身体会,讲给她听,并且告诉她多学法,听法,常人中的事情都不想,把生死放下,一切交给师父。就这样,互相切磋后,从而使病业同修增强了正念闯关的信心,同时还去掉了依赖性。家里亲人要回家照顾她,都被她拒绝。常人谁都不让来干扰她,同修在,就和同修一起学法,同修不在,就自己学。

结果同修眼睛看法一天比一天清楚,身体状态也在快速的恢复。回家一个星期,就正念闯关成功,身体完全恢复正常。这不仅使她精進起来了,也使她的亲属及我们组内同修的很多亲属,進一步见证了法轮大法好。

大家悟到,只要我们放下人心,坚定正念正行,真正信师信法,一切交给师父,就会无求而自得,因为大法无所不能。对待难中的同修,我们视她的事就是我的事,用纯净的心态,慈悲的善待一切。不带有任何负面的因素看待他人,都主动向内找,在法上提高,就都修在其中,这才叫整体提高,必然能整体升华。

这过程中没有常人嘘寒问暖的消磨时间,也没有礼尚往来情义上的麻烦,我们就是坚定的抱定信师信法,正念闯关的一念。多年的学法修炼,我们不仅坚信大法的无所不能,更坚信师父说的修炼人遇到的一切事都是好事。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我们在法上看、法上行,做到是修,就没有过不去的关,闯不过去的难,因为“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这过程中,我们都在法上作为,没有因为与同修学法、切磋产生怨,更没觉的耗多了时间,增加了麻烦,反而使我们進一步学会了向内找,增加了我们的善,加强了我们的实修、真炼,而助师正法自在其中。同修的成功闯关,也消除了我们将来修炼路上这样的关和难,太是好事了,这真是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