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难中遇到的善良人

更新: 2017年11月21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我一九九七年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按着大法的要求,用真、善、忍的标准来指导自己的言行, 做一个真正为别人着想的好人。修炼不久,长期折磨我的胃病、妇科病、血小板减少性出血等病症全都不治而愈。如今我修炼大法已有二十年了,身体健康,再也没有打过针、吃过药,享受着大法给我带来的幸福生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后,我在这腥风血雨的十八年岁月里经历了难以想象的各种迫害和苦难。在中共高压的强权下,有许多人参与到了这场迫害中,给大法弟子造成了各种非人的苦难;但依然还有许多可贵的善良人,不畏强权和自身安危,勇敢的站出来帮助我们大法弟子。今天我想在此介绍在苦难中我所遇到的这些善良人。

一、正义、善良的单位领导和同事

1、退休老领导对我的看望

一九九九年底,我安排好本科室的各项工作后,给单位领导和亲友留下了一封信,放在了我的办公抽屉里,横下一条心准备到北京为遭受诬蔑的法轮大法鸣冤。终于有一天,我摆脱重重监视和阻拦,来到了北京。几天后,我被当地警察戴着手铐带回本地。出火车站后,有两个警察在我身边一边站一个,他们让我低头,我觉的我修炼大法做好人没错,为何要象犯人样的低头呢?于是我更加抬头挺胸,面带微笑的环视着周围的一切。在道路的两边,我看到我的亲人、同事、朋友们,市里的各级领导,还有电视台的摄像人员以及看热闹的人群。之后,我被非法关進了本地的第一看守所。

那年的冬天,我地下了一场大雪。我被非法关押后,我的许多亲人、同事及朋友们都想来看我,可他们一个也不让见。突然有一天,我单位的一位已退休多年的老领导(那时已有七十岁左右)却来见到了我。当时我既感动又疑惑的问:老领导,您已这么大年纪了,天又下着大雪,他们又不让见我,您是怎么進来的呀?

他老人家说:想见你还真不容易!昨晚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了,看到他们那样对待你,我觉的不对。今天我就出门拦了个的士来了,可進看守所的这条路是个陡坡,地上又结了冰,车子打滑上不来,只好下车后慢慢走上来。可来了后,他们又不让我见你。我对他们说:我了解她,她是一个难得的好人,工作干的好,待人也好。前段时间还作为先進上过电视呢,怎么会一下子变成坏人了呢?我怎么说,他们都不让我见。我急的不行,就出去又拦了个的士来到了市公安局,找到了公安局长,又对那个局长说了你的情况。然后,局长就给我签了一个让接见的字条。我拿着字条又去拦的士来到这里,这样他们才让我见到了你。

老人家安慰我说:你一定要好好的,没有过不去的坎,快点出来呀!……望着这位慈祥的老领导,听着那些感人的话语,我的眼泪忍不住的流。在那黑暗而冰冷的日子里,还有这么好的老领导无私的关心着我,让我感到了人间还有的正义和温暖。

如今,这位老领导已近九十高龄,儿孙满堂,个个孝顺,家庭和睦,享受着天伦之乐!过着幸福的晚年生活!

2、当年的在任领导对我的“处分”

九九年底,我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才放出来。一天,单位召开了一个职工大会,没通知我参加。会后,一位同事朋友对我说:你知道昨天开的什么会吗?我说:不知道。她又说:某领导在会上宣读了对你的“处分”意见书后,全体职工都使劲的鼓掌。我说:为什么?

同事说:某领导在会上说到:某某(指我)在本单位工作十几年来,不仅兢兢业业的认真工作,不计个人得失,而且还能不断学习钻研业务知识,并将所学知识用到本部门的管理实践中来,为本单位的各项评估检查做出了很大贡献!她总是善待别人,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人。然而现在上面不让炼法轮功,可她说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是教人向善做好人、强身健体的好功法。现在不得不撤销她的中层干部的职务,我感到很惋惜……他说完后,掌声响了起来,大家一边鼓掌一边说:这哪是什么处分文件啦?分明是在为某某(指我)歌功颂德,树碑立传呢!

这位领导用这种方式在大会上肯定了我和大法。这位领导现已退休,儿子也已成家、立业、生子,一家人过着其乐融融的幸福生活。

3、正义的同事

我第一次被非法关押出狱后,同事们接我吃饭,说是给我压压惊。吃饭间,当我和他们谈笑风生时,一位男同事说:你这哪象从牢里出来的?你真是位凯旋归来的勇士!吃了那么多的苦,还在这里高兴的说着法轮功如何好!真是不可思议!

二零零二年,对我的迫害还在继续,工资也停发一年多了,还整天派人监视我。一天,省部门的相关领导来我工作的部门检查工作。一位省领导看后说:这里一定有懂专业的人员,将这里的工作做的很规范、也很专业!这时在该岗位工作的一位女同事马上说:你们知道是谁干的吗?就是现在还在受难的那位法轮功(弟子)干的。那领导听后,谁也不做声,默默的走了。

4、现任领导的正见

由于这场迫害,致使我的副高职称前几年才评上。在此说说我评职称过程中的故事:

好几年前,我就按评副高的要求,准备好了论文等相关资料。之后,我向本单位申报了五次,可单位都没给我报到省里参评,说是進副高的指标有限。也有的同事对我说:是因为我没找关系的缘故。我想:作为一个大法弟子,也不想去拉关系,既然指标有限,那我就不申报了。可那年本部门的领导却直接找到我说:你凭什么不申报职称了,其实你是最有资格申报高级职称的,你申报的各项硬性条件比谁都好。你去找找主管我们部门的某领导吧。我说:他不认识我,我也不想去。他又说:这个领导早就认识你,还对我说过,你是我们部门的人才。

不好拒绝领导的一番好意,几天后,我抱着一种无所谓的态度来到了上级主管领导的办公室。只见领导非常忙碌,办公桌上堆满了各种文件和资料。我说:某领导,我是某某,看您这么忙,真不好意思来打扰您。他马上停下手中的活,笑着对我说:我知道你,你还在炼法轮功吗?他突然这么一问,我不知该如何回答是好?因我还不了解这位领导对大法的态度,于是我便笑而不答。没想到这位领导却说:练什么功都没关系,锻练身体嘛,我也练气功。国外到处都有炼法轮功的,只有共产党会瞎整……

听到领导这番话,我当时那个激动啊!比進了高级职称还开心!我便不想再和领导谈职称的事了,于是非常感激的说:谢谢您对法轮功的理解,不打扰您了,您忙吧。我高兴的离开了那里,心里美滋滋的。

那年,单位将我申报副高的相关材料报到了省里,并很顺利的通过了省里专家的评估。当时我的一位在省厅任职的朋友正好在那里,当他看到我通过副高评估的消息时,很快就给我打来电话说:你的副高通过了,恭喜你!并说:你一定要好好修炼啦!请你的李大师也保护保护我呀!我高兴的想:朋友对大法的认同,也一定会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

值得庆贺的是:这三位领导的职务在近几年中都得到了提升,大法真是给这些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们带来了福份啦!

二、正义、善良的警察

1、拘留所里的善心警察

二零零一年,我因坚持不写揭批文章等,被市610等人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了半年之久。其间,遇到了许多正义、善良的警察。女教导员对我们说:江泽民总这样对待你们这些好人,何时是个头啊!

一天,我们同室的同修正在室内炼功,一名警察正准备从我们的窗前经过,当他看到我们在炼功时,便自语的说道:我只当没看见,你们炼吧,炼吧,我绕道走。同室的人听后,都笑了起来。

在那个拘留所里,我们每天坚持背法、学法、炼功、讲真相,没有一个同修写所谓的保证书等。一个多月后,市610人员又生一毒计,将我们全部绑架到另一民兵训练地,给我们办所谓的封闭洗脑班,由武警看管。我们依然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揭谎言。一天,省里领导来了,他们要我们学练太极拳,并请来了教练。当他们让我们在操场站好队后,周围也站满了许多各级各单位的领导和武警。这时一位军官同修站在了前面,大声的喊道: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身神合一 动静随机 顶天独尊 千手佛立”,我们二十多位同修,便庄严而整齐的炼起了法轮功。站在操场边的武警官兵们,似乎一下子失去了自己的思维,呆呆的看着我们,直到我们将第一套功法快炼完时,他们中才有人惊叫道:不得了了,不得了了,你们在这里,还这样明目张胆的炼法轮功,快停下来……我们继续炼着,他们便跑上来强拉我们的手臂,强行不让炼。就这样,这个由武警看管的封闭洗脑班便彻底解体了。

然而他们还不甘心,又将我们部份同修非法关押到了那个拘留所里,部份同修被非法劳教。拘留所所长见到我们后,非常高兴的说:你们真行!硬是将那个学习班办的砸了锅!

2、第二看守所的好警察

二零零二年的某天,我因在单位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绝对错误的等话,被一同事诬告到了市公安局。之后我被绑架到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个多月。

某警察把我刚带進看守所时,一些犯人们便起哄到:喔喔……又来法轮功(弟子)了。这时这位警察严厉的对他们说:法轮功怎么了?他们才是品德高尚的人!以后你们要好好的向他们学习!

其间,有位五十多岁的老警察,经常给我送来一大束新鲜的栀子花,洁白而清香。别的在押犯人找他要,他都不给。他每次送花给我时,都说:在这里,只有你配拥有这些洁白的鲜花,希望你开心点,快点出去。

三、正义凛然的邻居和朋友们

1、为我打抱不平的男士

在那次被同事诬告非法关押后,丈夫的一位男同事听说后,非常气愤。他通过我的一位同事,找到了那位诬告我的同事电话。他打通电话后,对她大声吼道:你算个什么东西,连这么好的人你也敢害,你给我小心点,看我们怎么来收拾你……听到这通电话后,她吓得赶快出了远门,在外躲了很长时间,才回到家来。

2、正义凛然的邻居大姐

在我被非法关押期间,丈夫在外找了女人。一次,他正准备将那女人带到我家,当他们走到我住家院子时,被一位邻居大姐看到。大姐大声的对他们喊道:某某(我丈夫的名字),你身边的女人是谁呀?他说:是我老婆呀!大姐说:我告诉你,你给我站住,你这是犯重婚罪。某某(指我)是多好的人啦,孝敬你父母,管好你孩子,现在她落难了,你也来落井下石了,是不是啊?……在那位大姐的呵叱声中,那个女人没敢上我家,走了。多么好的邻居大姐啊!在我危难中,依然保护着我的家园!如今这位大姐,已近七十岁了,儿子事业有成,在外做大生意,不仅生意红火,还非常孝顺。他们一家子生活的非常富裕而幸福!真是好人得福报啊!

3、陌生男士说:你们家有炼法轮功的,你们家人都有福了!

当我又一次被绑架关押后,我的家人也感到非常的无可奈何!一天,我的几位兄弟姐妹一起来到大哥大嫂家,商量着对我怎么办?一位兄弟生气的说:如果她这次放回来后,还要继续炼法轮功的话,我们就把她勒死在母亲的坟前算了……我大姐听到这些话后,非常气愤的说:她哪里对不起你们了?你们哪一个人有难的时候没得到她的帮助啊?你们是不是把她弄死后,不想还她的钱了?你们没本事把她救出来,你们有什么权力将她弄死啊!以后不用你们管她……

正在这时,突然,一位陌生的男士来到了我大哥家,他微笑着对我的那些兄弟姐妹们说:你们家好啊!你们家有炼法轮功的,你们家人都有福了!你们将来都会得到她的好啊!说完这些话后,这位好心的男士便离开了。

听了这位男士的话后,他们都愣住了,觉的这事真有点奇怪。过了好一会,一位兄弟对我姐姐们说:等小妹回来后,不准你们将这事说给她听,要不然她又会说是她师父安排人来说的。

那次我被非法关押半年之后,哥姐们给我送来了一些生活用品,伤心的对我说:你已被批劳教了。我安慰他们说:不会的,他们说了不算,我师父说的才算!为了解体迫害,我绝食七天后,那年的腊月二十八,我终于回到了已近破裂的家中。

回家后不久,我姐还是把那位好心男士说的话告诉了我。

在魔难中,我遇到的象这样正义而善良的人们还有很多很多,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愿这些好心人都能明白大法真相,得福报,拥有美好未来!